伊朗也跟着韩国学坏了! 我们太难了! 先是有一个韩国当“小偷”,偷我们各种文化!

梦想引领未来 2025-05-18 19:15:53

伊朗也跟着韩国学坏了! 我们太难了! 先是有一个韩国当“小偷”,偷我们各种文化! 现在连越南都跳出来抢名分,非说他们才是中华正统! 好家伙,这年头连文明传承都能搞“代购”了? 要这么算的话,我家门口卖煎饼的大爷是不是也能自称御厨传人? 历史摆在那儿的东西都能被强行认领,真当咱们没读过书啊!

说话之前哪怕去瞟一眼《郑和家谱》或《马公墓志铭》也好啊!人家郑和祖籍布哈拉(今乌兹别克斯坦)!郑和的六世祖叫赛典赤.詹斯丁!这是典型的波斯色目人!其父米里金.马还获得了“哈只”的尊称(对完成朝圣的穆斯林的尊称)!虽然郑和本人是佛教徒,但人家确有波斯血统!

有学者结合家谱,通过Y染色体分析,认为遗传学证据支持赛典赤和郑和的波斯族源,是赛典赤后裔的说法影响较广,甚至有报道据之推测郑和的波斯名为哈儿只·马哈茂德·赡思丁。

0 阅读:18946

评论列表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39
2025-05-20 22:32

郑和是回族

夏天行 回复 05-24 02:53
回族是唯一一个不以血缘划分的民族[滑稽笑]

Jarry 回复 05-27 09:05
回回是元代时河西汉人与随蒙古来的中东中亚人的后代,准确说是伊斯兰化的混血。

游客

游客

29
2025-05-18 20:11

他们知道他是个太监吗

夏天行 回复 05-24 03:15
郑和下西洋的国家大多都是些小乘佛教国家,他又岂能以异教徒的身份弘扬国威,传递圣恩?所以他会资助《大藏经》印刷,捐赠佛寺并立碑纪念‌。但是他的家族世代信奉伊斯兰教,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曾前往麦加朝圣。马三宝在《印藏大藏尊经题记》中提到自己是“大明国奉佛信官内宫郑和”,但这并不排除他同时信仰伊斯兰教的可能。信仰在政治面前是需要变通的[滑稽笑]。虽然朱重八当过小沙弥,但是他也曾是拜火教的信徒,也有人说他是穆斯林,但他老人家晚年却信起了道教[捂脸哭]

夏天行 回复 05-24 03:13
郑和下西洋的国家大多都是些小乘佛教国家,他又岂能以异教徒的身份弘扬国威,传递圣恩?所以他会捐资修建佛寺、资助《大藏经》印刷,捐赠佛寺并立碑纪念‌。但是他的家族世代信奉伊斯兰教,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曾前往麦加朝圣。郑和在《印藏大藏尊经题记》中提到自己是“大明国奉佛信官内宫郑和”,但这并不排除他同时信仰伊斯兰教的可能性‌。信仰在政治面前是需要变通的[滑稽笑]。虽然朱重八当过小沙弥,但是他也曾是拜火教的信徒,也有人说他是穆斯林,但他老人家晚年却信起了道教[捂脸哭]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24
2025-05-22 23:32

照这样下去,希特勒是奥地利人、拿破仑是意大利人、奥巴马是肯尼亚人、苏纳克是印度人、李光耀是中国人、藤森是日本人…,就连特朗普都是德国人!不过最后都是非洲人,原始人都是从非洲迁徙过来的

葱姜 回复 05-24 11:56
那可不见得,非洲智人西来说,最关键的证据是30万年前摩洛哥智人化石;此前在中国早已有几百万年连续不断的古人类化石和遗址,只是缺失30万年这个时间段,所以有所存疑;然而华龙洞人的发现,又刚刚好把中国本土有30万年前的智人这块缺失给补上了[抠鼻]

用户10xxx15 回复 05-25 00:46
只有你是

1000086

1000086

24
2025-05-22 23:30

郑和有波斯血统吧,毕竟他们末代王子带着末代王朝很多人跑到了中国,并向我国皇帝称臣了 所以,它主张血统,我们也可以据此主张伊朗领土了。😁

用户15xxx03 回复 05-24 10:22
这个可以有[捂脸哭]

atomtsue

atomtsue

21
2025-05-21 03:34

小题大做,中国东部的回族不是本就有中东血统吗?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5-22 23:36
好像还真有,只不过很稀少,绝大部分回民都是汉人血统。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5-22 23:36
好像还真有,只不过很稀少,绝大部分回民都是汉人血统。

九命灵猫

九命灵猫

21
2025-05-21 19:53

郑和的祖先是臣服于成吉思汗的花剌子模人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0
2025-05-26 21:48

我们的老祖宗把波斯人的老祖宗弄过来进宫当了太监???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6
2025-05-26 13:47

毛线,人家是云南贵族,兵败被俘进到明朝皇宫做太监

论语

论语

12
2025-05-25 12:46

郑和是佛教徒,姚广孝为他授戒。郑和去世后火葬,穆斯林是不可能火葬的。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11
2025-05-21 16:16

多大点事 把小偷全灭了,就没争议 棒子语是汉语方言,朝鲜半岛是我国历史上不可分割的领土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11
2025-05-22 20:04

好像不是偷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7
2025-05-23 13:12

郑和有沒有波斯血統不清楚,但郑和的确是穆斯林。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7
2025-05-23 10:43

小编不自己考证一下就跳出来阴阳怪气,暴露了自己的无知和别有用心。[doge]但凡你查一下“郑和的祖先来自哪”所有信息都指向郑和有“波斯”血统。

用户38xxx54

用户38xxx54

7
2025-05-24 14:05

复制黏贴是西方文明的拿手好戏。韩国在追求国力提升的过程中,采取了一些不当手段,公然模仿华夏文明,这种行为忽视了文化尊重和学术诚信的基本原则。综观历史长河,西方曾热衷于“借镜”华夏文明,将古老东方的科技文献“化为己有”,通过一番“复制粘贴”的操作,便堂而皇之地宣称其为自身创新。而邻国日本,亦步亦趋,对华夏宫廷乐谱、道家音律、孔府雅韵乃至中医中药的精髓,进行一番“搜集整合”,继而冠以“东瀛原创”的名号。韩国,眼见西方与日本借“借古开新”之法,快速崛起,财富与科技并进,亦随之兴起“学习风”,开始效仿其“取经”之路,将华夏的习俗、节日、衣冠、语言乃至文字,逐一纳入囊中,以图自强。 时至今日,全球间流传着一句颇为讽刺的“致富经”:“欲求科技之发展,思想之升华,速速寻华夏文明之灵感,复制粘贴即为我有。”这虽是戏谑之言,却也从侧面反映出华夏文明的深远影响与不竭创新。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7
2025-05-25 23:17

回族是波斯人和唐朝人杂交了几百年形成的 你说他有波斯血统不假 但最大的问题是 他是在汉文化下成长的 和别的国家一点都没关系

微光℡

微光℡

6
2025-05-23 08:26

管他什么血统啊?有血统也是古代的,关现代屁事!郑和叫永乐大帝皇上,大明朝的人,那就是中国人。照伊朗这狗屁说法,祖宗说不定是成吉思汗横扫欧亚大陆时期的后人,那赶紧来中国认祖宗。

Aaron

Aaron

5
2025-05-23 08:08

挺好的!要怪怪自己不重视

君子役物

君子役物

5
2025-05-23 01:22

有确实是有,不过比较稀薄。

帆De视线

帆De视线

5
2025-05-23 08:16

无所谓吧,他们是认可我们老祖功绩的,只是想贴个金,说有色目人血统,感觉有色目人血统也正常啊。好歹没跟棒子一样让我们在长江里面泡着。

QYX

QYX

5
2025-05-22 22:14

这画像眉毛可真浓。不是说太监通常没有眉毛吗?

墨凰先生 回复 05-23 08:25
太监割了没有雄性激素不长胡子,跟眉毛没半毛钱关系,女人不长眉毛咋的

幻之魇 回复 05-23 11:00
这种事也不一定 东南亚那边的郑和像还是有胡子的 郑和是不是真有胡子历史上好像没什么记载 但是童贯长胡子确实是有史料记载的

gggg

gggg

5
2025-05-23 08:29

没写错啊,马三宝是回族色目人,国籍中国

老君

老君

5
2025-05-22 10:44

郑和的确是穆斯林后代。这有历史的

潘驴邓小闲 回复 05-23 16:43
元朝二等人色目人的后代,也是因为这个身份才被阉的。色目人就是当时来中国的那些中东人的总称

闹闹大侠

闹闹大侠

5
2025-05-24 22:02

郑和有没有波斯血统不一定,也可能是阿拉伯血统。但史书记载他小时候向往(也可能受家庭宗教思想影响)去麦加朝圣。

不和傻子争吵

不和傻子争吵

4
2025-05-23 08:25

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豪侠

豪侠

4
2025-05-24 17:24

马三宝:我不是,我没有,他胡说

用户54xxx83

用户54xxx83

4
2025-05-26 21:18

别人说的没错,小编鸡骨头挑刺

鱼生

鱼生

4
2025-05-23 08:43

讲个实际的事情,郑和是云南的回族人,跑去云南把郑和抓去当战俘阉掉的沐英和蓝玉,也是回族人

己所不欲

己所不欲

4
2025-05-27 08:44

[大哭]我去……人家郑和是个太监……这他们知道不知道?郑和啥时候有了波斯血统?越南在家抢啥南越王……伊朗跑家里抢郑和?现在都这么抢祖宗吗?连太监都不放过了?[大哭]

Mr.Dante

Mr.Dante

4
2025-05-26 19:12

一句波斯血统,却绝口不提有多少,百分之一也算,就这么些个垃圾

水木鱼

水木鱼

3
2025-05-23 11:53

对对对,怎么不承认是个太监的后人呢?

不想被发现

不想被发现

3
2025-05-26 20:56

没办法,当时除了中国,外面全是猴,要认祖宗只能认中国人啊

博乐

博乐

3
2025-05-25 17:31

知道伊朗滑跪美国爸爸,但是没有想到跪的那么快,你要说棒子偷东西是想认祖归宗,那你在中东,认干爹有点勉强啊

菜鸟互啄

菜鸟互啄

3
2025-05-23 07:15

难怪在沙漠遇到波斯人要打死它……不是没有原因的。

周大爷

周大爷

3
2025-05-23 09:38

郑和姓马名三宝,本名马三宝也叫三宝太监[墨镜]

黎黎黎

黎黎黎

3
2025-05-23 11:17

deepseek分析后的结论:### **结论** 郑和的祖先来自中亚布哈拉,该地区历史上受波斯文化影响,但族裔上更接近突厥-蒙古族群。将郑和的血统直接归为“波斯人”缺乏直接证据,更准确的表述是:**郑和家族具有中亚穆斯林背景,可能受到波斯文化的熏陶,但并非波斯血统**。伊朗方面的观点可能基于文化关联或现代叙事,而非严格的族谱考证。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5-24 11:52

郑和还真有波斯那边的血统的,小编孤陋寡闻了吧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2
2025-05-20 19:16

一个被阉割了的太监罢了!!!

修行中的女青年

修行中的女青年

2
2025-05-24 07:23

伊朗这是要跟韩国学成精了,偷文化也会上瘾的吗?

qinyizhang

qinyizhang

2
2025-05-23 11:20

一个太监,符合伊朗,认就认吧

洛溦禅

洛溦禅

2
2025-05-23 08:34

现在中国强大了,各小国都在争相与中国正统扯上关系。

骑个隆冬补西墙

骑个隆冬补西墙

2
2025-05-24 12:46

前面说伊朗,后面说越南,头脑能清醒一点吗?

用户76xxx54

用户76xxx54

2
2025-05-23 06:48

如果不是中国强大了,你们信不信,我们古代的皇帝搞不好全成了犹太血统,然后中国就莫名其妙的成了犹太的土地[狗头]

Ca

Ca

2
2025-05-23 13:51

快来认祖归宗,乖儿子们

网友

网友

2
2025-05-23 17:42

[抠鼻]这不是攀关系吗

1

1

2
2025-05-26 10:37

我们在长江里面生活5000年真的不容易

寰宇

寰宇

2
2025-05-28 10:31

中国人的信教是很灵活的。

素墨无痕

素墨无痕

2
2025-05-26 14:55

那非洲撒哈拉以南任何国家是不是都可以指定一个人,说有自己的血统[doge]

奔跑

奔跑

2
2025-05-26 12:42

说他拥有伊朗波斯血统是不是以后就可以宣传成伊朗的民族英雄了呢[捂脸哭]

晨暮岁月

晨暮岁月

2
2025-05-22 20:50

他们可以是郑和后代,毕竟郑和大小是还个官,很光宗耀祖的,官官

旭慧

旭慧

2
2025-05-23 09:41

郑和手术后的后代具有波斯血统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5-05-23 08:16

我是蒙古族混血 ,是不是可以说自己是铁木真后代?……

经查已无此人 回复 支卜织布知 05-23 17:05
别想那么多[捂脸哭]人家的意思也是郑和有波斯血统,还明确说明了是中国人。只是一种拉近双方关系的方式而已!就跟遇到一个陌生人,聊过天之后发现是远房亲戚一样。

支卜织布知 回复 05-23 13:44
我觉得你似乎没看懂我想说什么,我是在讽刺波斯人说政和。我个人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血统”高贵

潘驴邓小闲

潘驴邓小闲

2
2025-05-23 16:42

郑和就是元朝二等人色目人的后代,他被阉割也是因为这个身份。朱元璋驱逐胡虏恢复中华,对这些色目人进行了民族报复,成年人杀了,小孩就阉割了

always on the way

always on the way

2
2025-05-24 08:49

据说郑和确实是波斯人!被元朝当奴隶买到中原,后跟了朱棣!

零部件

零部件

2
2025-05-23 14:50

郑和回族,回族来源很复杂,波斯是其中之一。唐代就有波斯王室流亡中国,还有安史之乱波斯派来的平叛军队(当然是象征性的),只是无法证实郑和的身份。

一个大脸猫

一个大脸猫

2
2025-05-23 12:12

行了行了,波斯人又给自己脸上贴金了,他们自己是什么色厉内荏的废物大家还不清楚吗[哭笑不得]

松木

松木

2
2025-05-24 13:24

要是说郑和经过波斯的时候,波斯国王献出整个国家的少女,我就信。

Richard

Richard

2
2025-05-23 14:10

这个人家真没说错,郑和是回族,本姓马,叫马和,会波斯语,是被朱隶选中下西洋的原因之一

汉末长歌

汉末长歌

2
2025-05-23 22:35

赵匡胤是土库曼粟特人,朱元璋是元朝色目赤军,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伯爵

伯爵

2
2025-05-24 16:48

郑和确实有波斯血统

小楼春雨

小楼春雨

2
2025-05-25 19:31

郑和是大明灭蒙古梁王府(在云南)时俘虏的,有色目人血统!至于他祖上是不是伊朗来的就不好说了

书安

书安

1
2025-05-23 07:45

外部环境越来越差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
2025-05-24 12:00

都出来抢祖宗了

不会红眼的兔子

不会红眼的兔子

1
2025-05-24 07:58

越南这是在抢什么正统啊,历史白学了,传承也能代购?别闹了

八闽斌哥

八闽斌哥

1
2025-05-23 23:51

知道棒子病的不行,现在才知道还有传染性![捂脸哭]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1
2025-05-23 09:05

伊朗是太监——没有卵

夏天行

夏天行

1
2025-05-24 02:06

这货本来就是个坏种,只是之前你们没发现而已

从来不晓得

从来不晓得

1
2025-05-25 17:17

以前还真是抓不少外族人当太监!

&TRY*

&TRY*

1
2025-05-26 09:51

不是最后没回来

有生之年

有生之年

1
2025-05-28 00:23

是瞎吗??“一位杰出的中国海军将领”李世民都有外族血统,大唐就不是中国历史了????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5-05-27 13:01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想认祖归宗的,就表现好点才行[静静吃瓜]

南无摩根

南无摩根

1
2025-05-27 13:00

好比李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1
2025-06-01 11:24

日本人反而很正常。越南韩国贪小便宜

COD

COD

1
2025-05-23 09:46

有可能吧。郑和是个被阉割的穆斯林太监

暗夜幽思

暗夜幽思

1
2025-05-23 10:11

伊朗跟波斯有关系吗?历史上就是阿拉伯人灭亡了波斯以后建国,还有脸去领波斯的遗泽。

用户61xxx07

用户61xxx07

1
2025-05-23 12:04

回民有波斯血统,不奇怪,不像韩国,自己有中国血统,然后说中国老子的都是他的,属于倒反天罡了

家有千金不重

家有千金不重

1
2025-05-23 10:05

郑和是俘获的奴隶

贾思碧雷

贾思碧雷

1
2025-05-24 10:12

郑和祖上确实是色目人,但是不是波斯血统就不清楚了。

破风之刃

破风之刃

1
2025-05-23 09:07

郑和是回族,所以伊朗说他有波斯血统?

国宝

国宝

1
2025-05-24 12:18

还好,现在没人说自己是郑和的后代,不然更离谱

瑞Tony

瑞Tony

1
2025-05-23 09:11

好像也有点道理吧,郑和是那边的俘虏,阉割之后送入皇宫的。。。

五四

五四

1
2025-05-23 19:06

我觉得郑和有可能有伊朗血统,因为历史记载他是穆斯林。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5-05-26 16:31

伊朗知不知郑和是太监?

掌门师兄

掌门师兄

1
2025-05-26 20:34

说的是郑和是回族

ned

ned

1
2025-05-26 17:17

郑和是回族,应该有点波斯血统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2025-05-23 10:33

世界的就是中国的!没毛病[滑稽笑][滑稽笑]

达不起

达不起

2025-05-23 08:19

当然要挣了,越猴韩棒文字的音形意都丑得一逼,自己人都受不了。

梦想引领未来

梦想引领未来

梦想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