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金正恩勃然大怒,原来朝鲜的翻船事件这么严重! 近期朝鲜海军的一艘新式驱逐

成瓦下都 2025-05-23 08:02:35

怪不得金正恩勃然大怒,原来朝鲜的翻船事件这么严重!

近期朝鲜海军的一艘新式驱逐舰在下水的时候出现事故,该艘战舰的排水量为5000吨左右,之前已经有一艘同款平台在其他船厂安全下水了,当天金正恩前往现场进行视察,这艘新战舰就当着金正恩的面发生了操作事故。金正恩在现场勃然大怒,成立专门的调查组,要求全力彻查,并声称这是犯罪行为。

而根据后期西方公布的卫星图片来看,现场的情况要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加严重,这艘战舰当时应该是采用侧向下水的方法,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严重的倾覆。在画面中能够看到,整艘舰已经“斜躺”在水面上了。要知道这种战舰对于朝鲜来说非常的先进,一艘全新的平台还没有使用,就直接成了这个状态,也怪不得金正恩会如此生气了。

而这件事情朝鲜之所以没有隐瞒,主要也是因为现场破坏的太明显了,在卫星的视线里根本就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2 阅读:106369

评论列表

Kele

Kele

204
2025-05-23 08:44

有5000吨位军舰的建造能力也是历害了。

随遇而安 回复 毛毛1982 05-27 14:28
这事是啥秘密级别,你怎么这么清楚,哈哈哈

毛毛1982 回复 05-27 13:22
朝鲜伊朗利比亚的核武器资料都来源于巴基斯坦的一名科学家,跟俄罗斯有毛关系

箭雨

箭雨

91
2025-05-23 12:19

还是那句话,很多国家觉得中国行我也行。

cwwzy900 回复 05-28 17:02
文中明确说了是第二艘,还要你来觉得“应该是第一艘”?

巧♂顆粒 回复 cwwzy900 05-29 06:31
我错了

哇啊哈

哇啊哈

81
2025-05-23 08:34

开发研发发展过程中缴点学费很正常的吧

用户14xxx72 回复 05-27 12:35
这个和图纸有什么关系,这是入水事故,和图纸没大关系

用户10xxx76 回复 用户14xxx72 05-27 15:15
船下水要看如何配重的,这里学问大了去了,你以为船体下水,壳体里没有水压载?没有压载就没有稳定

又一天

又一天

80
2025-05-23 10:35

老看着侧下水挺危险,果然一点都不安全

凡客 回复 流浪的风 05-27 20:15
才五千吨,又不是两万吨,尾部入水就够了。

流浪的风 回复 05-27 19:29
船坞注水更安全

羽飞远处

羽飞远处

51
2025-05-23 23:08

让一个没有建造大型军舰经验的造船厂,快马加鞭赶工期的造这军舰。然后在造船厂缺乏相应入水硬件设施的情况下,硬要匆忙下水。逼得造船厂只能用最危险,最复杂的横向入水方式。出事是大概率事件!科学规律可不吃你讲政治的那一套!

赵钟翔 回复 05-24 08:31
谁是最大责任者?

哇啊哈

哇啊哈

47
2025-05-23 08:33

发展过程中缴点学校也很正常的吧

一真见雪 回复 05-23 21:10
把学校都缴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乆亍 回复 一真见雪 05-24 20:46
想起一个老相声,婚庆收礼的喊“某某某送电视台一个,哦不,送电视机一台”[滑稽笑]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45
2025-05-23 20:24

估计有人要小命不保了

体育老师 回复 05-23 23:29
死了就解脱了,就怕不让死,生不如死。

银砖

银砖

43
2025-05-23 14:43

一位精通周易能掐会算的神人预测。这对于朝鲜来讲是一个非常非常不吉利的事情。预示着朝鲜这条船将断为两截儿。并且沉入大海。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 回复 05-26 13:10
神人说:这船就叫今日沉号![并不简单]

mt 回复 05-24 22:56
朝鲜半岛已经俩节了

反电脑维修诈骗

反电脑维修诈骗

40
2025-05-23 08:32

将军说了:要彻底调查,这是犯罪!!!

用户10xxx58 回复 05-23 18:07
建议金将军彻查奸细,这分明是奸细作乱

凡人冰

凡人冰

32
2025-05-23 17:55

没钱建大船坞,用原来建小船的船坞,沿用小船下水方式,容易出问题。

xbyf

xbyf

30
2025-05-23 19:58

失败是成功之母,马斯克的星舰都炸了十次了

菜叶

菜叶

26
2025-05-23 20:40

弄个铁轨入海也不贵

XYWYONG

XYWYONG

24
2025-05-23 17:25

聚全国之力,怎能不生气

笨笨塔格

笨笨塔格

23
2025-05-23 22:34

估计要枪毙一批人了。

六时吉祥 回复 05-27 13:04
不是枪毙是炮毙

东风

东风

22
2025-05-23 14:20

倒在水里了,侧滑虽然省钱,但技术要求很高。

苦逼孩子开始上班了

苦逼孩子开始上班了

21
2025-05-23 13:13

朝鲜真不如直接找中国或俄罗斯买军舰

用户16xxx08 回复 05-23 13:59
矿产啊

用户10xxx88 回复 用户16xxx08 05-23 22:14
没有配套的公路、工业电力、排污设施、配套,一个小独轮车一车一车拉出来?

阿汤

阿汤

19
2025-05-23 21:56

这艘舰已经废了

今日多烦忧

今日多烦忧

16
2025-05-23 08:44

感觉是船尾砸了,发动机还有很多大型设备都在船尾,万一发动机出现故障,这不得把船剖开了修?

菜叶 回复 沐阳光得大气 05-25 11:56
拖下去 拉去1号舰大船坞修

沐阳光得大气 回复 05-25 07:48
不要开玩笑,就曹县的工业实力,能把这艘船扶正,重新起吊回岸,固定这一套下来没个半月一个月的下不来

78

78

15
2025-05-23 17:07

这个船,有且只有三种处理办法,1,东大把它吊起来扶正,目前全球也只有东大有这个实力。2,船拆了,因为不拆也没办法。3,船不吊扶正,也不拆,当做一个事故警醒博物馆进行改造。个人认为,大概率采用第二种办法。。。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5
2025-05-23 12:37

没事没事没事,,,朝鲜有大毛支持.下次再造1-5-10万吨级驱逐舰!哈

永恒、时光

永恒、时光

13
2025-05-23 21:31

能造5000吨级驱逐舰的国家没几个,一次造两艘的不超过5个。俄国造不了5000吨级驱逐舰,美国做不到同时造2艘驱逐舰

风灬大

风灬大

12
2025-05-23 10:44

我实在想不出侧滑下水有什么可取之处,如果做船坞花钱多,那下次还可以用啊!后入水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啊,就为了让人看看吗?

Jin_joamy 回复 05-23 13:12
没钱没技术还要硬上 第一艘不出事已经是奇迹了 还要强撑

海豚 回复 05-23 11:46
成本低吧?

用户42xxx70

用户42xxx70

12
2025-05-23 15:51

为什么非的要下水,直接把水位抬高,就不会有这么大的风险

我怎么醉了 回复 用户10xxx93 05-23 22:35
数万吨级别的确实是用水位抬高的方式。这个五千的不需要,不过朝鲜水平不行,毕竟这种也不是小国能玩的。

用户10xxx93 回复 05-23 22:13
这水杯你用嘴吹的?

阿白

阿白

11
2025-05-23 20:39

这还不得枪毙几个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11
2025-05-23 14:17

5000吨的船就不应该侧滑下水

用户95xxx60

用户95xxx60

11
2025-05-23 10:27

撑死052c的水平吧

凝志志 回复 05-23 17:07
大饿3000吨以上的船也难,倒是核潜艇倒是可以搞一万吨以上,有点奇怪!

六千万粉丝 回复 05-25 21:23
达到渔政054都难[捂脸哭][捂脸哭]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10
2025-05-23 13:00

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动力系统

芬尼尔 回复 05-25 23:39
没准是蒸汽轮机,燃气对动力包和船体设计的适配要求很高,除非进口,这吨位大毛自已都不够用。

黎明之前 回复 06-02 08:02
我居然跟着唱了

元宇宙

元宇宙

9
2025-05-23 21:47

用船坞建设就安全稳当点啊。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5-05-23 23:05

步子迈的太大

黄昏の清兵卫

黄昏の清兵卫

6
2025-05-23 14:24

会不会是美韩特务搞得破坏?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6
2025-05-23 19:24

那蓝色的布干嘛用的呀

Constantinus_Roma 回复 05-24 06:29
裹尸布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6
2025-05-24 08:59

这种下水方法,看上去很危险,其实一点都不安全!

用户17xxx74 回复 05-27 00:17
文盲表达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5-05-27 15:12

5000吨的船壳,对于中国船厂来说,吊车吊几吊分段就够了,但对于朝鲜来说,够他们忙乎几年了,首先工艺上就有大问题,图上吊车能力估计吊个50吨都困难

趙軍

趙軍

5
2025-05-27 11:15

朝鲜可以宣布是故意让军舰躺水里的,我们在做破坏性实验

蓝雨季

蓝雨季

5
2025-05-29 05:47

打工人能闯的最大的祸[抠鼻]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4
2025-05-24 06:27

会不会又有人要被毙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5-05-23 19:04

为什么要公开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4
2025-05-23 18:46

枪毙

很哇塞

很哇塞

4
2025-05-23 17:40

侧着下水看上去很危险,实际很不安全

我是他朋友

我是他朋友

4
2025-05-23 16:52

这换在哪一个国家都是严重事故。

78 回复 05-23 17:08
在我三哥家,这都不是什么事。。

李帅东 回复 78 05-23 22:09
三哥对这种胜利最多全国放三天假庆祝,见怪不怪了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4
2025-05-25 07:20

为什么不用稳妥的船坞注水法

经纬

经纬

4
2025-05-24 22:43

一个自尊心极强且野心勃勃的邻居掌握了先进的军工技术对中国不利。

云与山

云与山

4
2025-05-25 08:15

舰船是科技集合体,但是一个壳没用的

用户66xxx07

用户66xxx07

4
2025-05-28 03:00

五千吨船使用气囊下水就行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5-05-27 20:08

国外新船下水出事故的新闻貌似不少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5-24 16:13

看介绍,这个造船厂原是民用船厂,第一次造5千吨大船。上个月下水的船是东海岸的军需船厂。下水时,船头和船尾动作不一致,船尾先入水,船身卡住,船头下不去了。原说船底板破了,昨夜报道没破,损失有限。船尾部漏进了海水,程度不清。总之不是外界说得那么严重。

秋日一枫叶之男瓜

秋日一枫叶之男瓜

4
2025-05-28 11:53

对于先军政治的朝鲜来说,这是一个悲哀的故事!

用户99xxx12

用户99xxx12

3
2025-05-24 19:22

没海造那东西干嘛

元芳

元芳

3
2025-05-23 22:56

[并不简单]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3
2025-05-24 01:19

这艘有没可能本来要命名为玄哲海号的,舷折海啊

瞬间

瞬间

3
2025-05-26 00:29

下水方式不对,光想省钱了吧。这么大的船还侧滑下水

烽火戏猪猴

烽火戏猪猴

3
2025-05-26 16:19

都在嘲笑朝鲜,但是世界上有几个能建造5000吨军舰的国家?

相信总会有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 回复 05-27 12:02
别人建不了不会硬建

幻影年青

幻影年青

3
2025-05-26 21:15

是柴油机动机吗?

111

111

2
2025-05-23 17:46

这就起来难了吧,不如新造个

大脚仙

大脚仙

2
2025-05-23 17:56

朝鲜没那么多钱来浪费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2
2025-05-24 09:25

这个都修复不了,投入这么大,关键是失误引起的,不是质量问题

咖啡

咖啡

2
2025-05-23 19:30

老大哥的巨舰入水方式这么先进,为什么不借鉴?!

用户16xxx88 回复 05-24 18:10
朝鲜也没办法 毕竟是个小船厂 地方也小 只能搞侧滑入水

呼啦啦

呼啦啦

2
2025-05-25 08:50

会不会间谍破坏?

爱喷才会赢

爱喷才会赢

2
2025-05-24 14:13

棒子是不是专指韩国人?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5-26 07:20

一头下水了,另外一头还在船台。应该是操作失误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2
2025-05-26 16:41

经验不足啊!

雪上加霜

雪上加霜

2
2025-05-26 07:34

[并不简单]没有沉没水底?

穆图

穆图

2
2025-05-28 08:07

船坞落后

请叫我帅哥

请叫我帅哥

1
2025-05-25 00:49

这里面绝对有老美的渗透人员。

LBB

LBB

1
2025-05-25 19:31

没啥好笑的,正常现象

格瓦拉二世

格瓦拉二世

1
2025-05-26 06:58

看着这个5000吨的卧鱼像极了饺子大鹅可没有这个闲工夫自己还顾头顾不了腚呢

猜你喜欢

成瓦下都

成瓦下都

专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