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目前为止,库里的历史地位还是无法超过科比…… 1,冠军含金量不足 库里夺冠含

人间的阿乐 2025-05-25 12:11:00

直至目前为止,库里的历史地位还是无法超过科比…… 1,冠军含金量不足 库里夺冠含金量唯一一次高的就是22年,其余年份含金量都低,特别是宇宙勇夺冠含金量最低,而15年因为欧文乐福都不在,含金量也不行!! 2,冠军数量不足 冠军数量5>4这没什么好说的…… 3,个人荣誉不分上下 库里是1FMVP2MVP2得分王,科比是1MVP2FMVP2得分王,荣誉等级相近,库里并没有优势!! 4,防守领域库里完败 科比9次一防,而库里连一次2防都没有,两者相距甚远!! 5,一阵数量相差较多 库里只有4次一阵,而科比11次一阵,是翻倍的压倒性优势!!

库里夺冠含金量唯一的硬伤是对手是摊子,就像马龙的个梗一样“我总决赛打乔丹他打詹姆斯,凭什么他是第一大前”

库里是历史冠军含金最足,没有之一,比如乔丹有皮蓬,科比有奥比奥,詹姆斯有韦德,欧文,浓眉,而且15年,22年单核拿冠军。

历史地位肯定还比不上科比,但是在总决赛摩擦了詹姆斯的球队三次,历史地位比詹姆斯高那是肯定的!

0 阅读:27362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39
2025-05-25 15:53

詹密都这样了?冒充科密黑库里?这么猥琐了

最讨厌夏天 回复 05-31 12:29
伊戈达拉三杀摊子[笑着哭]

2师兄裤里 回复 最讨厌夏天 05-31 13:07
鸽鸽三躺伊戈达拉

木水

木水

36
2025-05-25 17:36

确实,摊子的历史地位20左右,库里赢了摊子三次的含金量不高

马哥 回复 05-29 19:09
2016年杜兰特投敌去勇士。送了库里两个总冠军,库里一个FMVP都没有,这算含金量?杜兰特去了勇士,雷霆和骑士和马刺还打个鸟,直接可以发总冠军了。邓肯心灰意冷,直接选择退役,免得晚节不保。欧文转会去凯尔特人,反正在骑士又打不赢勇士。所以直接选择放弃了。[哭笑不得]

用户15xxx45 回复 05-30 11:58
你高兴说排74都可以的

马哥

马哥

30
2025-05-29 19:10

2016年杜兰特投敌去勇士。送了库里两个总冠军,库里一个FMVP都没有,这算含金量?杜兰特去了勇士,雷霆和骑士和马刺还打个鸟,直接可以发总冠军了。邓肯心灰意冷,直接选择退役,免得晚节不保。欧文转会去凯尔特人,反正在骑士又打不赢勇士。所以直接选择放弃了。[哭笑不得]

BurNIng 回复 05-31 18:17
FMVP 是什么重要奖项吗?伊戈达拉奖,托尼帕克奖呗

马哥 回复 BurNIng 06-01 03:01
自己没有就是没用?[哭笑不得]那么总冠军是不是也没用?霍里7个总冠军,比乔丹多,所以总冠军是霍里奖吗?霍里奖也没用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8
2025-05-25 12:46

比不比得过科比不知道,但比拉屎第一人应该是够了!

行者 回复 05-26 22:44
屎一控有啥资格跟牢大比?牢大是作为球队老二躺了3冠,屎一控是作为球队老大躺了3冠

莉岩红

莉岩红

28
2025-05-25 22:22

超越科比是很难,超越第1人乔丹更难,但超越那个摊B还是没有任何难度的!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24
2025-05-31 12:02

[红脸笑]

zastar

zastar

23
2025-05-25 19:07

不敢说一定比科比高 肯定比摊子高

唐门高手 回复 唯一的你 05-26 13:33
库里排名15左右,人家肯定碰10-12的科比了,阿摊排80-100的让人家怎么碰?

唯一的你 回复 05-26 11:28
你真牛逼,前10都进不去,碰瓷詹姆斯啦

战神之魂

战神之魂

16
2025-05-26 00:05

摊子不配上这个墙。

最讨厌夏天 回复 05-31 15:08
伊戈达拉三杀摊子[笑着哭]

最讨厌夏天 回复 05-31 13:14
伊戈达拉三杀摊子[笑着哭]

子夜魅影

子夜魅影

16
2025-05-30 05:46

科比就一个缩水冠军,一个园区冠军,一个献蛋冠军,一个捡漏冠军!这几个冠军都还没有他的六个亚军含量高!

11

11

14
2025-05-25 13:02

伟大的詹姆斯在网络上花的钱不少。

(俊)奔跑的五花肉

(俊)奔跑的五花肉

13
2025-05-30 14:48

乔丹冠军数不是最多那为啥都说他第一。最主要打败同时代球星。三连冠后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又三连冠,有传奇性足够强啊。詹姆斯呢打不过就跑,开启巅峰三巨头报团。把詹姆斯的队友给同时代其它球星,六七个冠军很轻松吧。

整个浏览器恐怕也就只有我的昵称是最长的了 回复 用户10xxx01 05-31 16:22
我们䟋宝没有打过兄弟篮球,家乡篮球还有家庭篮球?我们䟋宝在骑士22年?

用户10xxx01 回复 05-30 22:19
老詹夺冠运气太差,如果联盟组织杜软特投敌,老詹在骑士至少能建立一个王朝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12
2025-05-26 08:55

毕竟库里只会欺负摊子,三个冠军都是从摊子那拿的,确实没什么含金量

行者 回复 05-31 01:26
怎么逻辑又变了???不是小卡去投奔罗瑞,罗瑞不是大腿吗?

行者 回复 05-31 01:31
你们这群焦衩感染密,唉。。。

pjz

pjz

12
2025-05-26 11:42

打到这个时候,库里总得分二万多,科比三万多,这个差距看不出来吗?库里只是一个优秀的射手而已。勇士不出名的时候谁都都知道库里是谁。

用户不存在 回复 05-31 21:37
铁锅大量出手才刷的分,联盟打铁数量最多

sam

sam

11
2025-05-26 00:35

论影响力,球迷数量,能成为传奇的确实只有这4个,这和技术无关了,纯粹是个人全球篮球的影响力

安达金融Mrchen

安达金融Mrchen

10
2025-05-30 12:01

科比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 但是他应该比库里差一些 因为他的命中率太低 打铁太多了 他确实身体素质好 防守对抗强 但是他无法给队友太大帮助 这是远远不及库里的 .很多数据是不能说明问题的 不然历史第一人就是拉塞尔

球王梅西 回复 05-30 22:49
嗯,库里比科比强是肯定的,毕竟总决赛虐了自称历史第一的詹姆斯,含金量历史第一,库里可是总决赛多次横扫詹姆斯得男人啊!

BurNIng 回复 05-31 18:19
有一个篮球费电的云球迷

陷阱

陷阱

9
2025-05-30 01:50

论影响力的话,乔丹,科比,库里肯定是前三的,这不需要怀疑,无论你是谁的球迷,乔丹和科比是名人堂唯二拥有独立球馆的球员,球迷可能不认可他们,但是从事篮球行业的都认可了,库里的影响力就是让矮个子瘦弱小的篮球爱好者也有了新的比赛方式,改变了得内线者得天下的时代,库里之后没有一个能出彩的传统中锋了,不会远投的中锋只能坐冷板凳,戈贝尔是目前唯一的独苗,得益于他的合同签的早。詹姆斯的实力是超过科比库里甚至是乔丹的,但是他太普通了,他的生涯只是一个加强了很多的普通球员,对篮球运动的影响力极小。

喋血千里

喋血千里

9
2025-05-25 15:44

库里从来没有被称过联盟第一人。虽然打法特殊但是太依赖手感,天赋公交不足。如果不是杜兰特加盟后面的两冠都是未知数?15年是真捡便宜,季后赛的球队除了勇士都有主力受伤的,总决赛骑士三巨头伤了两个,只能八人轮换,都打的二比四。16年最强总亚军,很多场都有机会出手的就是不进,当时反应出了缺乏天赋型球员。

用户10xxx51 回复 喋血千里 05-26 00:06
請問杜軟特離開庫裏現在怎麼樣了?啥也不是

喋血千里 回复 05-25 18:18
15年库里不幼了哦,既然你以结果论英雄,那你们这些库密总说16年是黑哨呢?说损失大将不是事,那为啥19年被准备被猛龙剃头时,全员勇士都在逼杜兰特复出?求人帮忙人家拼到伤重赛季报销就一脚踢人走,还说什么你没来我们就是。冠军

一介看客

一介看客

8
2025-05-25 19:04

说的简直太搞笑了,库里夺冠含金量低?那小便你看不看科比夺冠含金量呢?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8
2025-05-26 05:01

库里超不过五冠的科比很正常,但是稳稳超过他的手下败将詹姆斯。

冰菊物语

冰菊物语

7
2025-05-30 13:24

我是科密➕库密。可是,如果因为杜兰特的加盟勇士4个冠军只有22一个有含金量。那么…科比的的5个冠军也只能3个老二冠军2个老大冠军吗?那还比啥,库里老大冠军4 VS 科比老大冠军2吗?所以,比啥含金量呢?

马哥

马哥

7
2025-05-31 02:12

库里4次一阵,哈登6次一阵,杜兰特6次一阵,韦德2次一阵,科比11次一阵,詹姆斯13次一阵。库里在科比和詹姆斯面前有可比性?呵呵。

马哥

马哥

6
2025-05-29 19:02

2016年杜兰特投敌去勇士。送了库里两个总冠军,库里一个FMVP都没有,这算含金量?[哭笑不得]杜兰特去了勇士,雷霆和骑士和马刺还打个鸟,直接可以发总冠军了[哭笑不得]邓肯心灰意冷,直接选择退役,免得晚节不保[哭笑不得]

用户14xxx24 回复 05-30 19:37
一个文章你能发好几次贴,詹姆斯球迷确实头铁,佩服你,哈哈

马哥 回复 用户14xxx24 05-31 01:04
说实话而已,有啥好尴尬的[哭笑不得]

24

24

6
2025-05-31 21:48

你行你上,毛都没有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5-05-26 11:17

22年肖华又强捧这干儿子以为会有流量结果收视率更惨[滑稽笑]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5-27 14:18

根本没有可比性,没有防护保存体力,打球数据肯定会好看。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4
2025-05-30 10:09

15年夺冠还不高啊,2个乐透秀带着一帮虾兵蟹将夺冠了

单行线

单行线

3
2025-05-25 21:45

裤衩都达不到巨星标准啊

最讨厌夏天 回复 05-30 10:13
裤衩子确实达不到,因为带你嘴上了。

承蒙喜欢

承蒙喜欢

3
2025-05-26 00:55

很明显库里已经超越科比了。

看你秀 回复 05-30 00:08
除了三分,库里拿什么碰瓷科比?

最讨厌夏天 回复 看你秀 05-30 10:12
你是真被带节奏啊,明显串子

paul

paul

3
2025-05-26 10:46

有三次是从詹姆斯身上拿的,含金量确实不行

yong 回复 05-31 12:27
但那三次都没拿到fmvp

飞起两脚

飞起两脚

3
2025-05-26 12:10

库里冠军含金量越低,詹姆斯地位越低

XiaOj

XiaOj

3
2025-05-30 11:24

库里不会去碰瓷任何人,更不会自称山羊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5-31 11:02

库里的冠军含金量太低,因为对手太垃圾

披着阳光的郎

披着阳光的郎

2
2025-05-25 19:03

如果库里有奥尼尔这样的队友,会有几个总冠军呢?

单行线 回复 05-25 21:47
一个没有,谁打裤衩都是一步过,

风破城

风破城

2
2025-05-26 13:04

听到宇宙勇的说法就觉得摊蜜是个nc,当年除了杜兰特是外来的全明星球员,勇士还找了其他球队老大吗?打不赢就说人家宇宙勇,自己菜怪别人太强,什么狗屁逻辑。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5-27 14:19

根本没有可比性,没有防守保存体力,数据肯定会好看。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5-30 14:57

他没说超科比他要超老詹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
2025-05-30 11:05

库里最强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2
2025-05-30 22:39

能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用户97xxx48

用户97xxx48

2
2025-05-30 05:38

库里排30位比较合理,而詹姆斯排第二

爽歪歪

爽歪歪

2
2025-05-30 23:07

论观赏性还是科比,乔丹,艾弗森类型的更好看,库里三分线biubiubiu看久了就感觉没劲

月夜

月夜

2
2025-05-30 15:25

库里人家是一人一城!中间两冠含金量“不足”,多少有点道理,因为赛季还没开打,冠军就预定了。从这个角度来说确实没啥“含金量”。但人家是球队老大,是抱腿杜自己舔着脸来抱腿的,对于抱腿杜来说确实没啥含金量,但对原班人马来说人家在自己球队靠实力夺冠,没啥不足的。假如说是库里跑到雷霆抱杜兰特的腿最后夺冠了,那才是含金量不足,同时杜兰特的含金量十足。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2
2025-05-28 20:39

科比可没有说带奥尼尔拿FMVP,3崩子鸽鸽连续5年带领别人拿FMVP.[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最讨厌夏天 回复 05-31 15:08
伊戈达拉三杀摊子[笑着哭]

最讨厌夏天 回复 05-31 15:08
伊戈达拉三杀摊子[笑着哭]

詹不群

詹不群

2
2025-05-29 14:46

赢了摊子三次,确实没啥含金量

马哥 回复 05-29 19:11
2016年杜兰特投敌去勇士。送了库里两个总冠军,库里一个FMVP都没有,这算含金量?杜兰特去了勇士,雷霆和骑士和马刺还打个鸟,直接可以发总冠军了。邓肯心灰意冷,直接选择退役,免得晚节不保。欧文转会去凯尔特人,反正在骑士又打不赢勇士。所以直接选择放弃了。[哭笑不得]

FAT

FAT

2
2025-05-31 19:30

大黄四个没一个有含金量的

葬爱

葬爱

2
2025-05-31 09:04

别侮辱科比了行不行?除了吃了软蛋联盟的福利,投几个三分,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哪个拿得出手?防守就算了,一个联盟硬捧的体系球员,还天天历史第一后卫,恶心不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5-05-31 01:56

一防等单项什么的拿出来说什么啊?mvp和fmvp才能说明球员个人的综合能力,一个赛季只有一个,一防还不如一阵值钱,一阵一个赛季有5个

123446

123446

2
2025-05-31 02:57

超不超科比怎么说都行,把詹姆斯打得抱头鼠窜,怎么也得压下詹姆斯吧

*烟雨の山湖曲*

*烟雨の山湖曲*

2
2025-05-31 13:18

詹姆斯都比不过科比,何况库里??

马哥

马哥

2
2025-05-31 17:59

没有詹姆斯,波什乐福大合同肯定能拿,但是总冠军能拿吗?现在波什乐福大合同有了,总冠军也有了。他们不急,你们黑子就急了。哈哈😃如果没有总冠军,他们历史地位能比得上阿尔德里奇?

absolutely

absolutely

1
2025-05-31 22:00

但是摊蜜普遍认为赢了摊子不算本事,含金量太低,所以摊子第二,库里第二十,很梦幻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1
2025-05-31 12:01

[鼓掌]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1
2025-05-26 12:35

凑集两三个队的老大才能夺冠的含金量就很高是吗

马哥 回复 05-29 19:25
你不看看除了三巨头,其他都是底薪球员,你是完全不提。[哭笑不得]反之,勇士是73胜班底,格林➕杜兰特➕汤普森➕库里四个当赛季全明星球员➕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这些优质替补,其他球队还打个鸟,直接发总冠军吧。[哭笑不得]邓肯知道杜兰特投敌以后,直接选择退役,免得晚节不保[哭笑不得]欧文选择去凯尔特人,反正在骑士又打不赢勇士[哭笑不得]

苍天正义

苍天正义

1
2025-05-28 14:25

前十甚至前二十,被吊打最多的核心是哪个?

黑大帅

黑大帅

1
2025-05-30 17:29

个人库密 虽然库里比詹姆斯高几档 但真的比不上科比

亮亮

亮亮

1
2025-05-30 21:17

库子厉害的,为什么只得一次fmvp.得fmvp的都难道是不厉害的。

JJ1

JJ1

1
2025-05-31 01:16

我认同这个说法,所以乔>科>库>摊,毕竟3>1[并不简单]

惊呆了

惊呆了

1
2025-05-30 20:18

就像詹姆斯无法超越邓肯一样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5-30 18:46

比科比地位高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1
2025-05-28 20:29

鸽鸽没一项比得上啊,都是裤叉子在吹[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Evan 刘

Evan 刘

1
2025-05-30 12:45

有道理,打的基本都是詹姆斯,专挑软柿子掐

the  fresh meat

the fresh meat

1
2025-05-30 16:00

确实,前三冠对手太弱,含金量太低了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1
2025-05-30 11:45

库里两连MVP ,一次全票mvp,历史断崖三分王。这三个他唯一拿得出手的

仙水忍

仙水忍

1
2025-05-30 20:43

库里不配,他亏在fmvp拿得少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1
2025-05-31 01:52

比个人地位。fmvp、常规赛mvp说明一切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1
2025-05-31 10:15

库里对NBA风格的影响绝对是史诗级,这比一些数据更有说服力

无名英雄

无名英雄

1
2025-05-30 19:35

按照你这说法。黑詹冠军没任何含金量。都自己主动跑去报大腿混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5-30 17:53

库里虽然改变联盟打球风格,很伟大,但只管进攻,防守太弱,再拿一冠也没法与科比相提并论!!

七七的梦

七七的梦

1
2025-05-31 00:01

有个词叫攻防一体

用户不存在

用户不存在

1
2025-05-31 21:32

铁锅不就是抱奥尼尔拜纳姆大腿夺冠嘛,靠大量出手权刷分,联盟包装的商品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1
2025-05-31 18:58

如果不是联盟作局,库里就是5连冠

knoxjlp

knoxjlp

2025-06-02 17:48

什么荣誉自己去看吧,我也不是詹密

猜你喜欢

人间的阿乐

人间的阿乐

今天关注吾,明天开路虎! 我与我周旋已久,宁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