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讥讽了!不出意外,小米自研玄戒O1还是出事儿了 当玄戒O1自称是自研3nm,

科技挨踢菜卷 2025-05-27 21:30:16

太讥讽了!不出意外,小米自研玄戒O1还是出事儿了 当玄戒O1自称是自研3nm,扯下行业“神化”的半导体遮羞布时,我就知道“它要翻车了”。而雷军连夜发文!这哪是辟谣,简直是对网友的字字诛心啊[捂脸] 本来就是ARM的问题,自己瞎营销,说什么大家都用了它的CSS服务,包括小米玄戒O1。结果小米回应来了:研发过程,没有采用ARM CSS服务。这不尴尬了嘛,而且网友也扒出来了,没有厂商采用它的CSS服务,完全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而针对这一行为,ARM立马删了原文,随后发文祝贺小米玄戒O1为小米自主研发设计。并提到“With the XRING team’s excellent back-end and system-level design, the XRING O1 delivers fantastic performance and efficiency。”意思为:玄戒O1是小米研发的,且凭借玄戒团队出色的后端和系统级设计,玄戒O1最终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能效表现。 这下真没啥说的了,人家官方都回应了。 当然了,不信的也可以去看杨长顺博主的直播拆解回放,主板上那么多东西,包括电源都是小米自研的,这就比较可怕了,因为这一套才能证明Soc为自主研发。而拆解完玄戒O1后,他的那句“确实确实是自研芯片”也没啥质疑的,直播间几十万人呢,做不了假。 而如今,小米官方,包括雷军也出来辟谣了,说了没采用CSS服务,基于CPU、GPU标准IP授权没错,但多核及访存系统设计,包括后端物理实现完全是由玄戒团队自主设计完成的,这就真没啥说的了。 那些说小米是组装整合的3nm芯片的动动脑,如果真那么容易,其他厂商早就搞了,为啥没搞?还不是因为太难了嘛,小米投入了十年,光一个芯片投入135亿,未来还说要追投500亿。说句难听的,虽然玄戒O1很突然,但十年积累一颗芯片也合理啊。再者说了,多方都辟谣了,这还有假?大家说呢?小米芯片算不算自研

一股浓浓的咖喱味

1 阅读:16459

评论列表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321
2025-05-27 22:29

arm一不小心露出了雷偷偷的猴屁股,在金钱攻势下删文再发文澄清,现实版此地无银三百两啊!arm摆明了羞辱雷偷偷和它的孝子孝孙们的脑容量啊😆

fish 回复 05-29 19:16
共同深耕都有点抬举了,完全就是别人的技术。

用户91xxx44 回复 05-30 15:57
小米芯片专利5千多,你相等那个专利?

郎头

郎头

205
2025-05-28 05:15

占领中国市场,规避关税,躲避出口管制!这就出现自研的3nm芯片!

今夕 回复 05-29 12:39
最主要的是想打击中国的自主研发能力

用户10xxx43 回复 05-29 12:56
[点赞][点赞]

zjthbx1976

zjthbx1976

122
2025-05-28 02:47

牛逼的发布会都念错名字,那是自家的儿子𠯻

轻云 回复 05-28 14:07
不单单在这里水,而且在其他地方水,收入可观

又是秋风 回复 05-29 18:46
你死开,不要代表我!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81
2025-05-28 06:40

我还在电脑城自研了一台电脑呢。

一路顺风 回复 05-29 14:47
一针见血

天才洁泥

天才洁泥

74
2025-05-28 06:55

能不能也提联想,oppo宣传一下。都同一时间成功。别人老实说定制,猴子说自研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73
2025-05-27 22:44

别人信不信又怎样,你自己相信就好

用户54xxx23 回复 05-29 15:36
给华为提鞋都不配就吹牛逼的玩意儿,猴子和阿三一样派出宣讲团先在国内每个省宣讲一波,然后再去全世界宣讲一波,还没有宣讲完老美禁止台积电代工来了,。。。。话说老美不禁止台积电代工,那就是老美安插在中国的卧底,妥妥的汉奸走狗啊😃

用户16xxx10 回复 05-29 13:01
和阿三有一拼,有偷米粉买单就行

胎不梭舅子爷

胎不梭舅子爷

64
2025-05-29 09:45

中国政府在10年前提出“中国制造2025”,解决卡脖子问题,小米自称高科技公司,解决了什么卡脖子技术?除了“字研”还是“字研”。科技战说白了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小米就是带路党!

雨田军浪

雨田军浪

61
2025-05-28 10:54

唐装虽然穿在身,我芯依然是美国芯,我的偶像柳传志,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美国印,流在芯里的血,澎湃着高通的声音,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心中一样亲……

礼仪之邦 回复 05-29 10:53
人才全在评论区[点赞]

越宅越胖plus 回复 05-29 18:32
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唱歌?

lllllllllllllll

lllllllllllllll

60
2025-05-28 05:24

只问你一句,丑国为什么不制裁?

以前 回复 05-28 09:25
那是它爹,爹能制裁儿上?!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5-28 10:42
丑国的🐶,丑国为什么制裁

车前草

车前草

55
2025-05-27 22:19

美犹内外联动布局:类联想手机厂家和联想皆会推出“自研芯”(美犹芯技术定制+国内贴自研标签),以“服务商品”避开实物关税(逃避国家关税战惩罚,否则关税战打下去,类联想灰灰,特朗普就得下台下跪),继续掠取巨大“打压红利”,布局暗门后门,胁迫他国禁用华为芯,阻击国内创新发展。看营收中增值税抵扣的外方占比(美犹掠走多少)就知道真相了。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50
2025-05-27 23:39

不知道别人信不信,反正你是信了,能叫成零一的人,你相信是自研?

红尘漫步 回复 05-28 18:37
为什么央媒只报道了华为的5纳米芯片,而没报道小米的3纳米芯片?你来解释解释

键盘侠 回复 红尘漫步 05-28 20:41
因为顾客就是上帝![墨镜]arm不是删除又重发了![墨镜]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47
2025-05-28 07:23

描啊描!猴🐒腚都能描成国宝大熊毛。越描越黑。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43
2025-05-28 07:54

贴主,我米这个所谓的自研,是能摆脱西方的控制呢?还是能扶持国内产业链??还是能培养国内科技人才?它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用户30xxx09 回复 05-28 08:11
粗粮:扶持不了一点,摘桃子很熟练[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1 回复 用户30xxx09 05-28 14:38
是美国打压中国芯片的琪子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40
2025-05-28 07:21

麻地,表皮喷几行字就是自研了?唬谁呢?!

流浪者

流浪者

37
2025-05-27 23:09

一下135,一下500,一下三年,一下十年。脚

花见花开

花见花开

31
2025-05-28 07:37

美国制裁是检验成色的金标准

蚂蚁

蚂蚁

31
2025-05-29 13:39

前面有个某想也是这么说的,以前国产喊的口号挺响

已入中年

已入中年

30
2025-05-28 07:40

一招斗转星移,还有人记得车祸吗

已入中年 回复 05-28 14:40
可恨也没用,因为在中国言论自由,即使诽谤受到惩罚对于大企业来讲,也只是毛毛雨而已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29
2025-05-28 07:54

把定制吹成自研,除了小米,别无分号

碌漆好雁

碌漆好雁

28
2025-05-28 09:02

只要钱到位,ARM甚至可以说架构都是你米自研的[并不简单]

Mrlight 回复 05-29 14:34
按你这个逻辑给钱arm就卖给你了,漂亮国会同意吗?老黄要吃arm都没吃下,说抄袭的键盘侠可以看看极客湾的分析视频。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24
2025-05-28 07:32

一天到晚黑小米的都是什么人,懂的给他们分个类

静静凝听 回复 05-29 14:05
敢明着说么兄弟!偷换概念蛮不错的!苹果贵可以!华为贵就不可以?买不起华为买其他国产品牌呀,说的好像没了小米,普通人买不起手机一样?现在vivo荣耀等国产手机性价比会比小米差?国产自研普及了。是真的所有国产品牌受益全给你干成白菜价。小米这种“自研”一但占据主流。是涨是降话语权不在小米手里。懂么?垃圾小米烧主板手机早就不用了,用的IQOO。比小米虚标性能好用多了。我买不起华为,但不妨碍我支持,国产高科技自研,起码我不拖后腿。

仗义直言 回复 05-29 17:50
恭喜你预定牢房名额一个,正义的网友可以向公安或小米法务进行的举报你这个造谣小蟑螂了!有种的别删贴啊!即便你在台岛也跑不了会终身追责的

W小嵅

W小嵅

24
2025-05-28 08:17

小米的芯片,说明苹果、三星、英特尔都是无能之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0
2025-05-28 11:32

那个杨长顺也可以退出江湖了,被雷军收买了,以后拆机还能相信吗

键盘侠 回复 05-28 20:46
他不知道才怪!小米贴牌的产品还少!

用户16xxx76 回复 05-29 13:57
他应该也没想到这事会波及到他。以前小打小闹的随便吹米粉都信。没想到这次吹大了。关系到国家芯片发展大家都要挖是不是真的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18
2025-05-28 11:10

这明明就是定制,和自研毛的关系

Mr帅

Mr帅

17
2025-05-28 06:38

此地无银三百两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15
2025-05-28 11:15

越来越感觉到杂粮雨田有点阿三气魄了!阿三发起狠来连自己都骗,杂粮雨田不也一样吗!骗起国人来脸不发红心不跳,绝对是一本正经的骗。

友友

友友

14
2025-05-28 09:32

真正的科技红利,靠的是大量的人力物力创造体系的积累,对于小米捞一把就走的思路来讲,就别想了。

勿念

勿念

14
2025-05-28 16:44

这文章就像阿三胜利演讲一样[哈哈笑]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4
2025-05-29 12:30

哥们,发这么一篇给多少了?给个渠道,我也想干,

哦豁

哦豁

13
2025-05-28 05:19

[滑稽笑]都那么强了,跑分都能碾压9400了,用在旗舰机上,性能完全过剩!弃用高通高端芯,最多买点低端的用在499的机子上,国人都会全力支持这颗全国唯一最高端的芯片的!毕竟华为那么垃圾的芯片都能应用在高端机上了,没了高通高端芯,300万的跑分,国人没理由不支持[doge]

志   成

志 成

13
2025-05-28 05:46

您说得很对,但我就是不买。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1
2025-05-28 07:17

用户52xxx11

用户52xxx11

11
2025-05-28 09:41

第三方平台都已经撤下了自研的宣传,还有通信基带是芯片的核心之一。苹果至今都没有搞定通信基带……小米这款芯片采用的是联发科的通信基带方案,这能算自研吗。

莉岩红

莉岩红

11
2025-05-28 07:56

雷买办!

低调

低调

11
2025-05-28 09:16

当时铺天盖地澎湃OS全自研,后来不也不承认?根本没有可信度!

咯吱吱   咔

咯吱吱 咔

11
2025-05-29 12:47

当老美芯片不受国人追捧后,只能找买办套壳。这种伎俩但凡上过高中,成绩只要保持在年级倒十以上的,应该都能看的穿吧。

秦

10
2025-05-28 08:37

Arm这次可能利用小偷公司的虚荣心和急迫性,又狠狠敲了一把竹杆。

不惑_

不惑_

10
2025-05-28 07:53

哈哈哈,小米凭诀窍走捷径,高效字研啊

chaboshi

chaboshi

10
2025-05-29 12:23

此地无银三百两,Arm祝贺猴赛雷

沉沉

沉沉

10
2025-05-29 14:26

中国有实力的公司哪个没被美国制裁的?没制裁基本上都是没研发能力的

无言

无言

10
2025-05-28 23:32

想起那个9200t一体压铸机的自研笑话,买来9100t,喷上9200t的字样说自研超过同行,结果字研的是起个型号名和人家的参数比大小[开怀大笑]

波波bobo

波波bobo

9
2025-05-28 07:30

看到有那么多带科技字样的在吹捧,我安心了,字研跑不掉了。

t_boy2000

t_boy2000

9
2025-05-28 07:57

此地无银三百两。。。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9
2025-05-28 16:55

自研宣讲团[哭笑不得]

Xin -L

Xin -L

8
2025-05-28 07:18

老石头

老石头

8
2025-05-28 10:07

路漫长且荆棘密布,想一想醋,酿制和酿造差别有多大。但凡纯血国产大家都得支持。我们也拒绝弄虚作假。

Xin -L

Xin -L

8
2025-05-28 07:17

h u n t e r

h u n t e r

8
2025-05-28 09:00

小米,中国企业里的语文课代表!!!

liumangtf

liumangtf

8
2025-05-28 11:04

米粉信就行了。其他的不重要。给个忠告:现实中交朋友的话,远离用粗粮品牌手机的。

平詹天成

平詹天成

8
2025-05-28 16:59

建议展开朱砂行动,分出几个宣讲团到各大城市营业点宣讲自研芯片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5-05-29 09:41

这是来洗呢?还是搞笑呢?还是洗黑的?

二马户

二马户

8
2025-05-28 10:09

没有真正自主研发的作品,拿着别人家帮定制的东西包装成自家的研发产品,天下唯此一家,别无分店!😅😅😅是真是假,国人自能慧眼识珠,良莠可分!😊😊

黑白

黑白

7
2025-05-28 07:53

芯片自研,是用来转移米车出事的注意力的!

平天下

平天下

7
2025-05-28 07:52

这篇文章能整多少钱?

大铁棍子医院潼主任

大铁棍子医院潼主任

7
2025-05-28 09:51

我以为幼儿园文凭考清华的难度应该和你相似,看来还是低估了,应该说是年过半百的文盲,看了几天的汉语拼音和新华字典,就得了诺贝尔文学奖,还到处嚷嚷自己是中国第一,全球第四,岂止是文学界的半壁江山,都给你得了[doge]

西约薛的薛

西约薛的薛

7
2025-05-29 13:04

楼上说的应该是真想,小米给外国打掩护,这样一来就避开了高关税

用户56xxx07

用户56xxx07

7
2025-05-29 06:35

就问一句,美国制裁小米了吗?没有的话,你吹个嘚啊!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6
2025-05-28 11:55

别的友商4G手机卖9000,而小米半价都不到,性能还更好的时候。我凭什么不信小米?

82455639 回复 05-28 14:26
既然那么先进的芯片大方展示一下芯片专利给大家看看,拿出证据打脸啊,大家都等着看笑话呢

82455639 回复 05-28 19:10
胡搅蛮缠没用,赌死你拿不出专利出来,高通可以给你芯片还把专利免费送你全世界谁都不会相信

用户95xxx01

用户95xxx01

6
2025-05-28 10:55

小米研发费还不及华为的零头。

新北三井鞄製所

新北三井鞄製所

6
2025-05-28 07:11

字研泰山架构,大家对小米要求总是那么高,泰山不也是arm演变而来,真是老大哥带了个好头!图二:都是arm架构有什么可争的!

暗夜 回复 05-29 14:00
你也知道泰山架构是华为改的。。渣米是直接买整套改个标。。两码事好吗??华为只是买个地皮自己设计自己盖房子。渣米连地皮带精装好的房子一起买。

用户41xxx95

用户41xxx95

6
2025-05-29 13:54

自研的肯定申请专利对吧?小米3纳米芯片申请专利了吗?没有申利就是用高通的芯片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6
2025-05-29 05:51

雷传志越描越黑,越来越离谱。越来越多人不相信他的鬼话。

细雨

细雨

6
2025-05-28 10:42

还是ViVO诚实,不像m那么无耻!

无名

无名

6
2025-05-29 07:35

十年磨一剑?鬼才信,小米之前连研发团队都没有,不会说拿澎湃研发的时间算一起了吧?十有八九都是外部挖人来搞搞或者干脆别人设计小米来贴牌,再说,你这设计离不开台积电的,还是逃不脱美国制裁就崩溃的下场,没啥好吹的。

孙悟空

孙悟空

6
2025-05-28 11:37

这通稿,估计至少有一百个人发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
2025-05-29 12:51

花一百多亿研发费买了个芯片

你我有情

你我有情

6
2025-05-29 07:35

不洗地你会死!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6
2025-05-29 12:19

雷布斯自信,跟印度人有得一比!

无语

无语

6
2025-05-29 12:25

好戏在后头呢,前期小米要求不能技术封锁,现在3纳米出世,估计除了华为其他厂商的订单海了天,咱就看下小米怎么技术共享的

来自蒙塔基的钢蛋

来自蒙塔基的钢蛋

6
2025-05-29 15:47

联想,VIVO也宣布研发成功了芯片,但人家都说是深度合作研发,不像小米不要脸的说全自研。现在3nm芯片难的是国内不能生产,不是不能设计。

_风_

_风_

6
2025-05-29 07:50

粗粮你引进,但是不要用自研的名义挤占自研的市场

智慧的鱼

智慧的鱼

5
2025-05-27 23:09

czysbox

czysbox

5
2025-05-28 09:18

小米才搞芯片10年,官宣就ARM合作15年,关系深一口闷,啥事抗不下来啊。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5
2025-05-28 07:38

低能的营销,之前骗子做的低端无人问津。现在骗到芯片这个顶端领域的,猴子继续耍弄骗术。。。可惜遇到聪明人以后。。。以为还靠营销取胜。。。他将输得一塌糊涂。。。

山旮旯

山旮旯

5
2025-05-28 08:27

国家商务部说,其它国家如果配合美国制裁华为芯片,中国强烈反对,其后果自负。我就是想不通,美国佬怎么就不制裁小米呢?还替它背书???难不成真是自家龟儿子???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5
2025-05-28 08:10

任你说的天花乱坠。地涌金莲。该不买小米的还是不会买。正如狼就算饿极的时候也不会去吃屎,而狗就算是天天山珍海味,但是看见刚拉的热屎,还是会扑上去大快朵颐。

小橙子

小橙子

5
2025-05-29 12:27

绝对是字研的,没毛病

哇์์์์์์์์

哇์์์์์์์์

5
2025-05-29 10:14

说得对如果真那么容易,我都能造手机了🐶

星晨

星晨

5
2025-05-29 07:43

小米是不是自研我觉得无所谓。一直都是用华为:技术先锋,品控优秀,售后可靠。个人觉得相比小米要靠谱那么一点点🤏吧[静静吃瓜]

胎不梭舅子爷 回复 05-29 09:56
没法比,一个国之脊梁,一个帝国买办

冫疑朢

冫疑朢

5
2025-05-29 11:29

一个修手机的拆机,只能看到logo,只能看到是不是字研,至于是不是自研,是能用肉眼看出来的吗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5
2025-05-29 10:02

刚买的手机,刚买的手机,刚买的手机,死机啦。

以祝福为名

以祝福为名

5
2025-05-29 15:34

我用京东架构自研了一台电脑,遇到技术性难题在电脑城聘请了一位专家指导工作

Xin -L

Xin -L

4
2025-05-28 07:18

AA我的世界

AA我的世界

4
2025-05-28 12:23

粗粮本来就不配,连勺子外形都能去申请专利的公司,自研出芯片结果没有任何专利,而华为还是落后的芯片周围专利竟然有8000个,你品,你细品

Xin -L

Xin -L

4
2025-05-28 07:17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4
2025-05-28 07:38

自研个毛,忽悠傻子吗?三年三个人研发出3nm,牛逼,高通40年华为25年才走到现在芯片水平,小米是睡一觉就世界一流了?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4
2025-05-28 08:19

名字都念错,是不是亲生的就知道了

沧海月明

沧海月明

4
2025-05-28 08:43

玄戒O1,本想弄个玄奘,结果成了八戒![墨镜][哭着笑]

未名

未名

4
2025-05-28 11:25

愚弄广大人民群众,心被反噬!等着瞧。

_风_

_风_

4
2025-05-29 07:47

ARM这是配合粗粮搞营销啊,,,粗粮别做了,产品是靠质量,不是靠吹的,踏踏实实做产品吧

一支穿云箭

一支穿云箭

4
2025-05-29 06:21

雨田君吹再大也没用,只要看看特不靠谱制不制裁你就知道你是不是自言自语了👿👿👿如果没有全力压制,雨田君说的话都是谎话!

勿念

勿念

4
2025-05-28 16:43

空格

空格

4
2025-05-29 12:48

发现误伤了伪军,立马改口配合

静月吟风

静月吟风

3
2025-05-28 11:43

希望企业都能象小米一样搞自研芯片,把芯片打成白菜价,冲击美国的芯片市场。让美国无钱可赚。

安得书剑解红尘 回复 05-28 12:31
这是真傻

静月吟风 回复 05-28 17:55
自研的还要给他们交费?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3
2025-05-29 09:28

他说投入一千亿,用嘴?拿出财务数据来

徐徐

徐徐

3
2025-05-29 09:33

先管好内部的嘴,定制哦

虚

3
2025-05-29 13:26

没3nm工艺时就开始了3nm的设计,等到有3nm工艺了才开始流片?

你好吗

你好吗

3
2025-05-29 05:28

有贝莱德支持啥搞不成

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

3
2025-05-29 08:13

等特朗普认证,如果特朗普制裁了那就是真自研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3
2025-05-29 05:20

现在用小米的东西,那就是无脑,丢人呐

志多星

志多星

2
2025-05-28 18:45

这个乱说话的不索赔个200亿都说不过去,支持小米国货之光光明正大去索赔!

键盘侠 回复 05-28 20:53
对!告arm!严重影响小米声誉!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不告就是真有三百两![大笑]

猜你喜欢

科技挨踢菜卷

科技挨踢菜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