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问我,这几年怎么没有人买电脑玩游戏了。我说原因很简单,电脑显卡太贵了。以5

寒江孤影盼归舟 2025-05-30 16:23:06

有朋友问我,这几年怎么没有人买电脑玩游戏了。我说原因很简单,电脑显卡太贵了。以5090来说,2万多一块显卡,再加上CPU和主板,买一台游戏电脑差不多要4万多。 然而,现在5000多块钱可以买一台性能不错的手机,也可以玩3A大作的游戏。所以,玩游戏你会买4万多的电脑,还是买5000多的手机呢?

手机游戏最大的优点是移动性和便捷性,坐个公交地铁都能玩一把。PC别说是台式机了,笔记本都没那么方便。而现在人们的碎片化时间比较多,手机正好迎合了痛点。

显卡不是根据游戏需求买的吗,只要达到要求就行了,8g显卡,10,20,30,40,50,只要是8g不是一样吗,不一样的只有价格,难道同一样的8g,区别很大吗,用眼睛可以看出明显的区别

扪心自问,打游戏60帧就够用了,大部分游戏也就能玩了,那些什么光追2k 4k的,又有多少人能完全需求和必要,都是些卖电脑硬件的跟那里吹顶配开顶级画质多了不起,根本还是为了卖硬件!只有工作的生产力需求硬件差异能明显的有区别

0 阅读:17386

评论列表

aaa雒雒雒

aaa雒雒雒

83
2025-05-31 06:27

啥时候玩游戏非得上5090了[裂开]

羿剑听雨阁 回复 海豚 06-02 11:33
房价总体来说还是会往上涨的,这个就跟股市一样,时间到了总有神秘力量推动它上涨,但是哪一部份涨哪一部份跌这个就不好说了,反正不管你啥时候买,大概率都是要咂自己手里的[滑稽笑]

海豚 回复 06-01 22:39
任何人都不要幻想房价还会涨,只会持续下跌,就算经济好了也是下跌,因为供需结构和预期已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以前出生人口一年2000多万,这几年出生人口都是900多万,由于生活压力,现在年轻人不结婚不生子的现象泛滥,现在的900多万出生人口很可能还会是以后的高点,如果按人均80岁算,那么未来就剩下7亿人左右。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的,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有人整天吹嘘哪里哪里房价保值增值要涨,行,你先掏空家底多给点钱多买点多做贡献,总不能只靠一张还没刷牙的嘴巴吹吧?忽悠别人上?还有良知吗?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所有城市的房价都应参照那些卖3000元到5000元一平的楼盘,否则就是有人赚的太暴利了。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对其它行业来说才是真正的利好。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1
2025-05-31 07:15

十多年前很多人用电脑玩CF、CS,还花钱买装备,现在游戏还在,活跃用户已经很少了,谁登录就送装备,但依然是少人玩!

司徒有虚名 回复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05-31 15:29
在国内相比于十年前活跃用户少了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05-31 15:12
。。。cs至今仍是全球fps一哥,怎么没人玩。

大有道理

大有道理

37
2025-05-31 08:03

没有生态正常的游戏了,这才是核心。 游戏玩的是什么?开心,神秘,撞大运,交流。看看现在的游戏都什么样了,进去就首充6元送装备,能用的东西全部挂商店卖钱,熬时间玩游戏就是玩持续的花钱,没有交流,没有交易,没有撞大运。纯粹成了堆数字的东西。

乜绝秋乜 回复 06-01 08:44
这是手游!

『千羽泪シ碎 滴雪』 回复 乜绝秋乜 06-14 02:46
[静静吃瓜]其实端游也差不多了,能卖的ch自己卖,没比手游好哪去,现在配置高点的基本为了玩3a或者工作,或者一时兴起消费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34
2025-05-31 13:40

不要太远。就算是八年前,安卓手机还是垃圾。后来随着骁龙035和骁龙660普及,手游开始取代了所有游戏设备,成了游戏老大。以前手游就是棋牌游戏专属,跟诺基亚也没啥大区别。

用户71xxx12 回复 05-31 18:56
请说出一个手机上的爆款3a出来

无谓的奢望 回复 用户71xxx12 05-31 22:09
原神 算不算?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29
2025-05-31 06:46

手机的画质能和电脑比吗

桶量级选手 回复 05-31 13:37
但你要承认手游画质越来越好是真的。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桶量级选手 05-31 15:15
醒醒,手游画质好?你看到手游画质好那是画面小朦胧美。图形输出能力手机再发展个十年也许就能看到4060的尾灯了。

像梦一样自由

像梦一样自由

22
2025-05-31 09:25

神经病思维,5000的手机玩3a.然后又是5090的。可能这世上只有5090显卡

时之沙 回复 06-01 12:57
典型的拿下限比上限,也就是常说的双标[狗头]

冬日小雾 回复 07-21 11:45
我拿快10年的1080玩艾尔登法环照样流畅,画质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了影响又不是很大,这卡就六七百元,不更实惠,

洪荒巨兽

洪荒巨兽

19
2025-06-03 23:47

不说别的,电脑上玩棋牌不知道比手机好多少,何况是其他游戏。手机只是便捷,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手机玩游戏和电脑的差距就相当于手机拍照和专业相机的差距。

都小点声我讲两句 回复 07-06 20:08
手机和电脑之间还差了御三家主机呢!手机和电脑就像门锁摄像头,和专业相机

lemon_bee

lemon_bee

18
2025-05-31 06:59

显卡你都上5090了,手机只买5000多块的吗?59999的顶配非凡大师真的不考虑吗?[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3 回复 06-01 06:22
8848老年机!

波澜迭起

波澜迭起

18
2025-05-31 09:44

5090是玩游戏的显卡吗?

波澜迭起 回复 电量过低 05-31 12:03
5090一般都是拿去搞算力 ai的 普通人又不是思聪 谁会配个几万块的电脑就为打游戏

电量过低 回复 05-31 10:43
可以玩游戏,但是要发挥5090性能,其他配件包括显示器,都要用顶级的才行。5090显卡电脑,每个五六万的配置,还真就不能展示出5090的优势,正常玩家,基本上八九千的电脑就能畅玩3A了。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16
2025-05-31 17:22

5000的手机画质不如3000的电脑。很多游戏手机玩起来很费劲。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12
2025-05-31 13:37

说白了还是好玩的游戏太少了。像几十年前的星际 cs war3那种根本不适合在手机玩的那种的好游戏太少了。很多游戏可以在手机上玩,大不了装个手柄。

市井小民 回复 06-11 06:59
RTS游戏手机不好操作

粤Y淡定哥

粤Y淡定哥

10
2025-06-18 13:40

5090显卡本来就不是为普通游戏玩家而存在的!5000元的电脑(含显示器,已经可以满足1080p下90%的游戏)+5000元的手机+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5000元的平板电脑=一张5090显卡……

用户34xxx25 回复 07-08 08:22
5060就能满足2K下中高画质流畅玩了……

jiasheng 回复 用户34xxx25 07-11 13:45
说得5060很平宜一样,单是显卡就2800,正套机配下来上万块,现在谁还愿意出这钱来装电脑玩游戏?电脑游戏死于显卡的通涨!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10
2025-05-31 19:05

感谢脑残的英伟达!我把电脑游戏戒了!

剧毒 回复 07-20 13:28
直接说“穴力”就行了

贝吉塔

贝吉塔

9
2025-05-30 19:17

手机,完3A[滑稽笑]

电量过低 回复 激水葫芦 05-31 10:41
什么手机也玩不了3A,玩也是云玩。

激水葫芦 回复 05-31 08:55
华为手机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9
2025-05-31 16:46

本人580,照样玩steam

用户10xxx03 回复 06-01 06:24
一代神卡,矿神。200-300满足绝大多数人游戏。其实玩游戏1080ti就是神卡,哪里用得着5090好几万,1000的卡足矣。

西装暴徒

西装暴徒

9
2025-05-31 14:43

只要是当代游戏越来越不好玩,本来用来放松心情的活动,不少变成要氪金的才能玩下去的套路。

肖白浪 回复 08-01 12:25
与氪金无关,只是激情不在了而已!遥想当年,通宵走迷宫(仙剑),通宵掷骰子(大富翁4),通宵抡长剑(暗黑3),练“超级跳”练个通宵(雷神之锤3竞技场)!俱往矣,数通宵人物,还看今朝!

吃苹果的毛毛虫

吃苹果的毛毛虫

7
2025-06-06 20:53

一样?2K分辨率就开始是分水岭了[抠鼻]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7
2025-06-28 21:13

高通躺赢

少女大便来二斤

少女大便来二斤

6
2025-05-31 16:09

年轻人都玩王者[得瑟]

无敌

无敌

6
2025-05-31 09:01

都买好了

枫叶

枫叶

6
2025-05-31 23:35

欺负小孩子不懂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6
2025-06-03 04:49

和手机能取代相机一个道理!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6
2025-06-18 11:20

一般先看型号的人,大多数手头宽裕或者爱装逼(分期付款)的人,先选g显卡数的人,手头有点紧,能用就行,先确定价格,再去看型号,最后去网上收资料看看那款更好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5-07-21 13:24

所以你为什么要买5090呢,几百块的3050用1080P劳资一样全高特效玩3A,比手机都便宜

执金丶为轻

执金丶为轻

5
2025-06-02 13:16

手机玩养成卡牌游戏还可以,玩实时对战的一直捧着手机太难受了。[哭笑不得]

菊花略带忧伤

菊花略带忧伤

5
2025-06-11 08:11

我三千多的电脑也能玩3a啊,前提是别被坑了花三千买一千的配置。再加个2k的显示器画质也不会太糊。

用户29xxx49

用户29xxx49

5
2025-06-10 18:12

5060玩不了游戏

贝吉塔

贝吉塔

4
2025-06-14 19:13

60帧?早几年主机都还是30帧呢,不都一样玩的不亦乐乎,然后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6-24 06:48

不一样的,比如炉石传说你手机玩和鼠标玩操作速度不一样你玩无限火球牧就知道,还有fps游戏手机和鼠标根本是两个手感,真要一样电脑就消失了,现在最有可能消失的应该是电视机,因为手机可以替代,和以前的报纸一样有新的东西可以替代了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27 22:18
我70后,80年代就有电视了但也不入迷,00年买电脑后更加少看电视。不过前年买了85寸电视后极少用手机看视频了,观影感受天差地别。电脑屏幕也差很远。自那以后一有空就看电视(各app视频)

用户10xxx92 回复 无聊来逛逛 06-28 07:31
你可能老了,是不是开着电视不一会就睡着了

用户72xxx81

用户72xxx81

4
2025-05-31 20:01

便宜的12400+4060也才4000左右,市面上的游戏在1080p都能开中等画质以上

闲闲意 回复 06-09 23:55
用4060,1080可以开高画质了

不吃画眉

不吃画眉

4
2025-05-31 19:09

手机我玩个和平精英都难受的要命,还是电脑好

橙子

橙子

4
2025-06-03 14:44

只要不是天天玩超大型游戏,或者从事某些制图绘画工作的人群,1开头的显卡就够用了。我之前的1660S,玩黑神话悟空,全部中特效,流畅运行,用1660S通关2遍了。(如果有些人非要开全部最高特效,当我没说)

观自在

观自在

4
2025-06-03 17:33

哪有那么夸张,别动不动就5090。1k的显示,便宜的一千多就能畅玩。想好一点的三四千就能搞定。5090那是给跑AI或者是氪金玩家用的。

都小点声我讲两句

都小点声我讲两句

4
2025-06-04 10:16

手机也能玩3a[大哭][大哭]请问手机的3a是啥??

巴山夜雨

巴山夜雨

4
2025-06-06 21:21

讲个笑话:5090玩扫雷还卡吗?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4
2025-08-11 11:18

3D游戏玩起来头晕眼花,只能玩网游了

青丝白发转眼间

青丝白发转眼间

3
2025-06-06 18:45

太有区别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你可以理解为 8+128的苹果16和8+128的苹果16pro的区别

小海豹

小海豹

3
2025-06-28 16:24

[狗头]所以说一个手机五千?

薄荷绿

薄荷绿

3
2025-06-01 07:42

垃圾文字,首先一般下手机的性能赶不上电脑,要想好画质还是要电脑。只不过大型游戏没几个好玩的,再加上玩手游的多,所以电脑现在落伍了。显卡贵是一方面,但也不是非买5090,你买个4070也基本够了

yy112050

yy112050

3
2025-06-02 14:36

买了台XSX都没怎么玩过…

藐視蒼生CHN

藐視蒼生CHN

3
2025-06-01 08:03

想玩3A还不简单,买个PS5啊,两三千块而已

奖大发

奖大发

3
2025-05-31 20:49

3千多买4060电脑

水清浅

水清浅

3
2025-06-18 23:01

傻么,4060也能玩游戏,非得看5090是吧

饭头

饭头

3
2025-06-29 08:45

rtx pro6000

你非不快乐

你非不快乐

3
2025-07-01 16:42

这不是显卡的事。是网游不好玩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7-02 23:32

手机,3A大作,呵呵!

特邀评论员

特邀评论员

3
2025-07-22 07:20

主要还是好作品不多 几百块游戏玩玩就腻了 几天就通关 年轻人忙赚钱也没什么时间打游戏 都跑手游去了

吃饭饭不洗碗

吃饭饭不洗碗

3
2025-07-21 13:39

有些人因为长有钛金眼,平常显卡入不了他们法眼。对于轻度游戏玩家,核显基本够用,模拟器(安卓)基本全吃。配个中低端无独立供电显卡就行,稍微发烧的rtx显卡6系列完全够用。至于剩下要求高帧数,高分辨率,那么这类钛金眼任何显卡都入不了法眼,因为显卡年年更新。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7-22 23:23

如果是玩游戏看视频,手机跟电脑是没法比的。为什么非要买5090呢?不要追求那么高端,1万以内就可以配一台非常好的电脑。可以玩基本上市面上所有的游戏。

一夜暴富

一夜暴富

3
2025-08-13 10:58

我想买台电脑,就是玩个和平精英和坦克世界,有哪位师傅知道我应该买什么配置,我对电脑不是很懂,谢谢了[微笑]

蟙蠩俠

蟙蠩俠

2
2025-05-31 08:52

uc人均劳斯莱斯

寇力 回复 05-31 09:49
UC人均歼星舰

以文会友

以文会友

2
2025-06-01 21:32

2万的电脑就够了

随遇而安 回复 06-02 17:59
手机只玩游戏的话,1500就够用了

交易前线-2026

交易前线-2026

2
2025-06-01 17:17

现在的电脑游戏,对显卡要求不是很高,主要是手机方便。

若湖滔滔 回复 06-01 20:31
好玩的3A,如果要上4k,还是挺高的[捂脸哭]但是2.3万买电脑,为啥我不1万块直接御三家。

一个馒头 回复 若湖滔滔 06-02 12:01
switch玩独占,Xbox开XGP,都不用1w

怎麽还不死啊我

怎麽还不死啊我

2
2025-06-01 16:47

是国内自己不开发游戏,就会抄现在的问题是抄都没地抄了都没啥有意思的游戏。

她的女朋友 回复 06-02 03:00
大厂垄断了,创意被打压,游戏没落是迟早的,包括手游最终归于平凡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6-10 23:07

我2080ti还能再战几年

用户99xxx61

用户99xxx61

2
2025-06-14 15:34

你显卡都上5090了,手机不得上个三四万的手机,你拿着顶级显卡和中级手机打擂台,过分了啊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2
2025-06-16 13:01

你非要买最顶端?买车一定要买豪车才能把你送到目的地?5000块的电脑什么东西不能玩的?5千的电脑、你就是一万多的手机在性能上也是被秒杀

海边漫步

海边漫步

2
2025-06-15 10:06

不是电脑贵,是手机更方便。

沉浮

沉浮

2
2025-06-19 12:52

买游戏主力玩游戏才最有性价比!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2
2025-06-24 11:18

非要5090?非要极致特效??游戏对显卡性能的需求是没有上限的,牺牲一点画质1060足矣畅玩各种游戏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

2
2025-06-24 23:12

手机只是方便,过万的手机也碰瓷不了5000块电脑的性能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2
2025-06-26 13:34

5000元的电脑可以玩5000元手机的所有游戏,5000元的手机玩不了5000元电脑的游戏,你选吧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2
2025-06-26 13:32

玩游戏非得5090?这么说手机也有2万多的遥遥领先呢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6-25 15:50

60玩3d都头晕,还30帧?斗地主?

刘安宁

刘安宁

2
2025-06-29 10:03

你买不起电脑就在这买不起电脑,没有品味就在这没有品味,还在这4w块才能买一台游戏电脑,你是不是在读小学

东亚靓仔

东亚靓仔

2
2025-06-30 22:51

五千的电脑性能完爆五千的小机机,小机机的游戏能和电脑比吗?同样的价钱小机机能玩的电脑都能玩,甚至比它更好,用五千买一个小机机玩相当于二十年前水平的游戏,呵呵,资本家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点赞]

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

2
2025-07-01 19:43

你想玩的网游,1660ti就能玩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2
2025-07-03 21:37

一个AMD 8600G,几乎可以玩市面上所有游戏了,还需要买显卡?

风狂的雨

风狂的雨

2
2025-07-02 22:07

还是电脑游戏的品类多!

无敌

无敌

2
2025-07-03 11:19

买5000的电脑

左道

左道

2
2025-07-03 06:33

13700+3070的二手主机4000,什么游戏不能玩?

橘子2号

橘子2号

2
2025-07-05 11:17

不是不想玩端游,经常加班没时间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2
2025-07-08 15:30

3060,平时玩个英雄联盟,穿越火线,显卡也就占用20%到30%,感觉还能用10年,不坏的话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5-07-08 23:01

游戏不兼容啊,而且电脑操作更有沉醉感

rex

rex

2
2025-07-10 02:33

不说1060,3060足够应对绝大多数游戏,你非要想不开去整5090,不是傻吗?

用户58xxx65

用户58xxx65

2
2025-07-20 13:12

手机那叫3A?看来编者真不知道什么才是3A游戏了

那次再

那次再

2
2025-07-20 00:22

最后告诉你一声,对标5060的新电脑无例外都要8000元左右,减半的都是二手货。

足迹

足迹

2
2025-07-21 18:48

自从电脑坏了,就没想过买新的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7-21 10:23

[滑稽笑]穷戴金,富戴表,傻子配电脑。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
2025-07-21 11:35

扪心自问,现在还有多少人愿意打开台式机?笔记本平板都嫌重,单手拿个手机躺那玩不香嘛

银河猎星

银河猎星

2
2025-07-23 06:52

动不动就5090,那你买车咋不直接买劳呢?

晨曦

晨曦

2
2025-07-23 23:08

有钱人多什么也不是问题胆现在越来越穷不配使用显卡

43dhdidvxhisiw

43dhdidvxhisiw

2
2025-07-22 07:26

电脑游戏太累,你需要把游戏当成工作和事业一样才能玩得好……

笨笨塔格

笨笨塔格

2
2025-07-22 16:18

手机干掉的东西太多了,不短电脑这一项。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
2025-07-22 19:40

除了那几个头部大主播,有几个玩游戏用5090的?1060到现在都能畅玩绝大部分游戏,更不用说2060,3060,4060

大鬼

大鬼

2
2025-07-25 12:26

动不动就5090,你有那么发烧吗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7-28 23:14

谁让你上来就整5090的

许林坚

许林坚

2
2025-07-28 13:24

我的电脑上的索泰RTX3070,当时,就是因为挖矿导致的矿卡价格上涨,以3999元买的。今天的价格我去淘宝看了,只有1580元了。这款显卡,2025年,根本没必要换,同等级的RTX4060,也就多了一个特效而已.RTX4070,现在还在4000以上,降的价格还不够。我的这套电脑,显示屏是2.5K的放在当前的2025年7月,就是5000元上下的价格。玩古墓丽影,生化危机,足够了。玩网络端游,目前毫无疑问,玩家数量最多的,就是剑侠情缘三重制版,与逆水寒黄金服了,没有之三!那二个游戏内,各自都有大量的玩家,只是他们,用RTX5070的,还是极少的。即使我这套配置,6开,确实不能玩,但用中画质玩,完全没问题。诛仙三,目前也仍旧在运营。还有一些小众端游,甚至从网络游戏修改过去的单机或可联网端游,实际上,目前也是依旧有人玩的。比方说,剑灵,完美国际,天堂二。

我很想你小乖乖

我很想你小乖乖

2
2025-07-31 19:21

按需求,如果你是玩AI的,5090,只是比入门级高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AI显卡中等的,一张好几万。 玩玩网游,英雄联盟,cf,集显都可以。580/2060/4060,满足大部分人需求了。

肖白浪

肖白浪

2
2025-08-01 13:52

我有一块TNT Pro,显存32M的SGRAM,丽台的,不知道值多少钱?[抠鼻][抠鼻][抠鼻]

青菜

青菜

2
2025-08-02 13:30

张嘴就来,3000一样,能买手机和电脑。3万一样买手机和电脑。,为什么拿3000的手机比30000的电脑?

我想起个违规昵称

我想起个违规昵称

2
2025-08-01 18:58

五千的手机三年就落伍了,1080将近十年前发布的显卡,现在还能畅玩大部分3a

*随风.飘

*随风.飘

2
2025-08-02 10:23

很多人可能低估了现在的手机性能,以现在的旗舰高通骁龙8至尊版为例,其图型处理器相当与桌面级gtx1050ti的水准,几年前的3A游戏多数可以模拟,可以轻松模拟ps2,psv,switch等主机和掌机,其实按性能来说ps3也可以轻松模拟,但是模拟器会有性能损耗大型游戏还是不流畅,现在pc端模拟其实还是非常好的,winlator的兼容性非常好,多数游戏可以流畅运行。不是云游是真真切切模拟,不用去质疑因为我也在玩,可以去b站搜一大堆。

Focus

Focus

2
2025-08-08 09:14

跟显卡关系不大吧,主要还是审美疲劳了,现在电脑游戏没什么新意,也就学生党玩玩

神下

神下

2
2025-08-08 12:56

非要买那么贵的显卡?4060就不能用了?

用户26xxx12

用户26xxx12

2
2025-08-08 11:25

正常玩游戏用不了4万的电脑,5000的电脑就足够玩任何游戏了,但是如果你非要跑个分,开个全高画质4k,240刷新率,还要再开个光追,那4万的电脑也满足不了你

猪大肠

猪大肠

2
2025-08-07 22:55

我选择买五千的电脑

5201314

5201314

2
2025-08-08 10:05

朋友问你,你爸问你你妈问你,你老婆问你你老公问你,你们这些人连标题都抄

瞬间奥利奥

瞬间奥利奥

2
2025-08-08 18:27

几万块钱天天住电竞酒店不出来就用不完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2
2025-08-14 16:00

只有5090才可以玩游戏?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2
2025-08-15 17:41

手机要是能顶替电脑,那要电脑做什么?顺便问一句:你眼睛度数多少了?[得瑟][得瑟][得瑟]

苹果树

苹果树

2
2025-08-19 10:43

手机怎么玩3A?现在发文章豆胡说八道了吗?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1
2025-07-21 06:28

就是五万的手机玩游戏也干不过三万的台式机

寒江孤影盼归舟

寒江孤影盼归舟

寒江孤影盼归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