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把机会留给我米吧,免得大家又冤枉我米不会自研。 EDA又被美国禁了,国内很

科技小龙龙 2025-05-30 21:19:35

这次把机会留给我米吧,免得大家又冤枉我米不会自研。

EDA又被美国禁了,国内很多行业又要受到很大影响,于是大家又纷纷转过头,眼巴巴地看着华为,但华为也不是万金油,哪里不舒服都能擦一下,也有他办不到的事情。

好在国内已经有我米研发水平超过华为,我米已经可以研发3nm芯片,华为才只能研发5nm的。那么,请我米研发一款超过国外水平的国产EDA软件,应该难度不大、不在话下吧?

期待我米EDA尽快问世,以解我国又被国外勒脖子的困境。不过要注意一点,产品型号不要用英文字母O、l标识、以免我军又分不清,产生不必要的口误,切记。

0 阅读:6530

评论列表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176
2025-05-31 01:01

哈哈,这阴阳怪气的,优秀。这了一点没黑小米,就等它字研成功呢[得瑟]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回复 06-04 06:41
还是你会[笑着哭]

拜灯在石榴裙下 回复 看 猴砸又赚了五毛 06-04 20:03
[害羞][害羞]

笑看猴成片

笑看猴成片

102
2025-05-31 01:58

这文章写的不错。。。给你999个红心。

太上皇

太上皇

58
2025-06-03 17:56

员工3人[得瑟]

Robot 回复 06-05 11:47
21年成立员工820人,4年时间超越世界所的科技企业,雷教主是仙神下界?

用户55xxx90 回复 06-15 22:55
没毛病,一人一纳米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54
2025-06-03 17:41

美国根本不会在乎这种渠道整合商,再说粗粮和美国目标一致,怎么可能禁他!

余烬 回复 06-14 20:05
挂个名字只需要给钱

平平安安 回复 06-08 09:56
关键是小米不用这工具呀

遨游四海

遨游四海

40
2025-06-03 14:04

大胆,敢质疑我米科技?什么ABC ,CAD的,我还有BUG呢

羌山羌水情 回复 06-14 09:21
优势明显![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35
2025-06-01 06:51

华为只要发出来,就有第二个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雪上加霜 回复 06-05 09:12
人家才不用,何必麻烦,人家直接拿成品,叫人帮忙打印几个字,反正外人也不懂,就说是自研的。

风雪夜归人 回复 06-08 21:42
好像华为也有自己的设计软件呢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29
2025-05-31 18:10

我米:EDA是个啥?难道“是恶毒啊”的意思?[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至臻

至臻

26
2025-06-03 22:38

这算老霉禁全中国的企业禁用,那个小偷公司还是会给用的,难道老子会打死儿子???

用户18xxx35 回复 06-04 08:26
小米一直都不用这软件的,它又不搞设计,用这软件干嘛?小米只用订制就什么都有了。

用户15xxx27 回复 用户18xxx35 06-05 06:03
对,小米用WORD写个用户需求,发过去就行了

苦口未必良药

苦口未必良药

20
2025-06-03 17:20

别阴阳怪气的,我米很快就会推出功率最大的AED………哦,都差不多,读错。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9
2025-06-03 21:08

中国能不能掌握这项技术?不行的话能不能让小米公司去偷来免费技术共享给中国?

狐狸会飞 回复 06-05 11:34
太难为它了,它爹的压箱底宝贝,它敢免费共享给国内其他公司,它爹得肉体毁灭它

宇宙辩论协会抬杠专员 回复 06-05 20:37
EDA软件就是检测CPU线路有没有问题的。以华为的实力只是时间问题,毕竟芯片设计架构都玩的很溜。

黎江

黎江

16
2025-06-03 23:43

嘿嘿嘿嘿嘿,就等小米露脸了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16
2025-06-04 08:39

小米能否研发EDA出来,取决于华为。一旦华为研发了,小偷家立马也研发出来了,总之,第一,我不比华为差,第二,大家可以用我的,不能全部都支持华为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06-14 17:41
华为5纳米的全工艺EDA,都好几年了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15
2025-06-01 09:31

殖人们为啥痛恨1、在国外注册上市圈外国人钱的企业。2、改革开放结晶:股份公司。3、自研芯片的公司。4、与其相冲或不愿臣服的公司。如:微信不愿兼容就被他们黑过,奔驰不愿借尊严给他们也被黑过,比亚迪智驾、巴西工厂也被他们黑过。1、去国外圈钱损害了他们主子的利益。2、改革开放会让中国变的强大,他们主子不愿看到这些,不愿看到国内公司与国际接轨。3、国产企业造芯片的越多,殖人与其主子就不能垄断了、不能高价低配了、不能道德绑架了。4、商场如战场,同行是冤家,还可以替主子完成扰乱国内市场的目的。

任平生 回复 06-03 18:43
是这样黑比亚迪吗?为啥每次我发这张图你都不理我?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回复 任平生 06-03 23:35
你如何证明此人不是菊花水军?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15
2025-06-01 13:47

华为早有了,小米是没接到任务而已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0
2025-06-01 07:04

可见小米也被白宫制裁,eda不让小米用了

用户10xxx38 回复 06-04 08:03
看来小米手机真的上不了网!vivo也准备发布3纳米芯片了!不过人家说是和arm深度研发的哦!!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6-04 15:51
美国会制裁自家公司?深度定制什么意思啊?

摆渡一下

摆渡一下

9
2025-06-02 06:11

不就是个EDA吗?再怎么禁也不会禁小米的,大家放心。

6827971

6827971

8
2025-06-03 23:06

注册地不重要,在那交税重要。如果是外国企业给你家交税你不乐吗?

用户11xxx55 回复 06-03 23:57
这种企业不要也罢

车前草

车前草

8
2025-06-14 11:24

创新广义商品概念,“自研”成了商品,美犹(东家)随手可捏死的“自研”,买“自研”,全球笑料。→“自研”跪下!

不惑_

不惑_

7
2025-06-04 06:39

哈哈,华为没有发布,米米字研不了哎

逆水

逆水

7
2025-06-05 16:34

要小米的东西啊……得等国内别的先搞好了它才能去“致敬”吧?国内没有,总不能让它去要求“平”高通谷歌三星这些外国公司的“权”吧?[捂脸哭]

777

777

7
2025-06-14 14:11

这次支持小米一偷成功!

上善药水

上善药水

6
2025-06-04 10:52

某米:什么是EDA,不就是广告排版软件吗,我都是用来在供应商给的图上面加画LOGO的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6
2025-06-05 08:29

不会吧,不会吧,你玄戒不会就出一款吧,再等十年再发一款吊打友商的芯片吗[静静吃瓜]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6
2025-06-05 11:19

马上粗粮又宣布投入一百亿已研发十年,字研EDA成功!

黄某人

黄某人

6
2025-06-06 21:42

雨田君:你在讲什么?

图钉

图钉

5
2025-06-05 09:56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5
2025-06-04 01:47

x米:eda是什么?啊,设计芯片的工具?我不知道啊

老陈

老陈

5
2025-06-04 12:34

我们期待米研究成功!

讲道理

讲道理

5
2025-06-05 08:53

制裁的是中国eda,不是小米eda。

海海海63

海海海63

5
2025-06-05 22:38

雷买办再怎么洗也是个脏东西!

用户80xxx91

用户80xxx91

5
2025-06-05 08:54

我米又不是中国企业,在国外开个分公司就能解决问题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5
2025-06-15 07:47

小偷自研贴牌,高潮了

昨夜☆想那☆东流水

昨夜☆想那☆东流水

4
2025-06-02 11:21

贴牌的东西老是搞出来秀

萧秋雨

萧秋雨

4
2025-06-01 18:18

华为有eda的

沙漠渔民

沙漠渔民

4
2025-06-02 19:48

累总:这个我熟呀,给我三个月全球第一梯队。妥了

柳岸花明

柳岸花明

4
2025-06-02 20:38

等等,我也了解一下EAD是什么,清楚后我马上申请EAD界面外观专利![哭笑不得]

用户甲

用户甲

4
2025-06-04 02:48

诋毁就是一种仰望

qiuyusui 回复 06-07 07:17
比亚迪:这里边还有我的事呢

用户甲 回复 qiuyusui 06-07 08:27
诋毁比亚迪肯定也是仰望呀

石头

石头

4
2025-06-04 10:42

偷米去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6-04 08:35

华为有自己的EDA软件哦。当年禁止华为使用时。华为就启用了自己的EDA软件

爽爽透心凉

爽爽透心凉

4
2025-06-04 20:30

挂羊头卖狗肉。。真真假假美国都已公布。。

一杯茶

一杯茶

4
2025-06-05 15:08

小米:吓死宝宝了,还好禁得晚,要不然我的3纳米就没法说了😢

奕知道

奕知道

4
2025-06-04 08:35

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18xxx80

用户18xxx80

4
2025-06-04 09:05

小米让我想到了联想,联想核心没有都是组装,小米比联想进了一步,会设计了,好比联某天说他设计了CPU,没有别人指导,我的意思是除了自己设计什么都是别人的,那你自主设计的意义何在?反过来变成了买办,推动国内产业链进步了吗?哪怕说,我用国内的EDA设计了芯片也可以。

雪上加霜

雪上加霜

4
2025-06-05 09:09

你这是难为人家了,粗粮说了,只跟随华为的脚步,华为有的它才有,没有的它也没有。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6-03 19:09

全网到处都是华为水军

隔壁老宋 回复 06-10 08:06
这是42000吗

花式怼猴锦标赛冠军 回复 隔壁老宋 06-10 14:50
不,这是信仰。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4
2025-06-04 09:21

不用超过国外的EDA,能达到他的95%就可以了,不知道粗粮啥时候能弄出来,按照雷布斯的速度应该很快,全国网友敬请期待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5-06-04 17:08

雷总挂了免战牌。

鱼之泪

鱼之泪

4
2025-06-05 12:59

这种真正需要技术的杂粮军,偷军是真的表示臣妾做不到啊

草样年华

草样年华

4
2025-06-04 08:12

不会的,即使对国内断供EDA软件,美国会豁免西米使用EDA的,你看看西米后面的股东就知道了。

ABC

ABC

4
2025-06-04 13:06

还是你体谅军总啊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
2025-06-05 22:39

垃圾高通狗米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4
2025-06-06 09:55

柳军米肯定能行,而且百分百能行

叶小小

叶小小

4
2025-06-08 05:28

其实我也希望小米的一切都是真的!我更希望小米超越华为成为真正的科技企业

用户94xxx06

用户94xxx06

3
2025-06-03 19:13

华为不是搞出来了吗?一两年了吧!

用户11xxx55 回复 06-03 23:58
我米能字研,不会用华为的

用户24xxx97

用户24xxx97

3
2025-06-03 23:08

这话说的太正确了。现在就等第一梯队的我米出手

奕知道

奕知道

3
2025-06-04 08:37

看清本质,还原真相!

老队长

老队长

3
2025-06-05 09:01

台积电的3纳米良品率这么多年了都不高,小米能制造出良品率高的3纳米芯片吗?

阿钢

阿钢

3
2025-06-05 08:20

真没有他办不到,3纳米的芯片都能自研。区区一个设计软件应该不难吧,不就是花钱深度定制吗?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3
2025-06-04 07:16

小偷这次靠你打头阵了、某为不行了、希望你不失众望哟加油吧小偷

502

502

3
2025-06-05 14:59

不需要超过,能达到80%水平就行

龙龙1

龙龙1

3
2025-06-05 19:27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3纳米哈哈,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

3
2025-06-05 14:21

某友商自研几年的系统还不是安卓,现在估计还可以安装安卓软件

彩云风

彩云风

3
2025-06-05 17:21

你说的我们支持

可乐

可乐

3
2025-06-04 18:38

美国禁止所有中国的高科技公司,获得西方的高技术,外资公司除外

小猫爱抓基

小猫爱抓基

3
2025-06-05 08:03

一发出来法务又有的忙了,肯定很多公司申请专利无效。

鬼鬼要死了

鬼鬼要死了

3
2025-06-04 08:53

这个捧杀用的真好[点赞]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3
2025-06-04 09:23

支持小米!你做好你自己!别人的你别管!不犯法就行了!

和平使者 回复 06-08 09:04
这跳出来现身说法了啊!!不违法是最低要求,你就拿这个最低要求来替小米洗啊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回复 和平使者 06-08 11:25
犯什么法?BB什么?去告诉我啊?

議亂乄冷雨

議亂乄冷雨

3
2025-06-04 19:01

大嘴为啥急了?因为没有小米,他十几万的江淮套个山海经敢卖上千万!不造车的企业,只贴个牌就能挣百倍!

和平使者 回复 06-08 09:20
[狗头],这个就不要硬吹了,没有你小米造车,之前中国就没汽车企业了?你米造车还不是产业成熟之后啊,话说,你米干啥不是等产业成熟的?

【和养道】

【和养道】

3
2025-06-04 12:10

用的谁家EDA!潮水退后才知道!

伍歌

伍歌

3
2025-06-05 14:16

有位博主说的好,小米买来房子,又买来车子,组装成了房车,也确实能叫自研。

集合打团了

集合打团了

3
2025-06-04 07:36

EDA是啥?你们等几天,马上让金山wps更新这个小功能。

安得书剑解红尘

安得书剑解红尘

3
2025-06-04 17:01

真字研

紫魂

紫魂

3
2025-06-04 10:58

只要小米能,所有材料用国产,主要专利技术绕开国外以有的,自主研发出一台能制作3nm以内的光刻机,那么小米自研芯片的事实就坐实了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3
2025-06-04 20:48

期待中,雨田君肯定能行!字研的都行,只要能改头换面不被限制和制裁就行!

gs

gs

3
2025-06-04 18:35

晚了 华为已经有EDA了

辣条子

辣条子

3
2025-06-05 08:45

你想多了,投钱搞研发的事,小米从来不干,有风险可能赔钱的事,小米也不做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3
2025-06-08 19:55

😅左手收1万,右手还9990。还能赚10块钱呢!

小米稀饭

小米稀饭

2
2025-06-02 09:25

Eda有用还要邮件干嘛?Eda有邮件管用?

盛唐再现

盛唐再现

2
2025-06-04 08:03

等美国战略指令…~

无形

无形

2
2025-06-04 00:20

等它把你卖了吧。

古月胡

古月胡

2
2025-06-05 10:02

小米应该去申请美国的禁令无效。一次不行,那就去申请一千次。

918

918

2
2025-06-05 08:49

小米:我要字研了啊,华为你可要更加努力了吆,说好了谁先研究出来都必须共享

在一起

在一起

2
2025-06-04 15:15

不靠积累靠放水,没有EDA、算法、架构、基带、光刻机操作系统套壳,还是先嘴研安全!如果象华为那样全自研全狗宴马上开席。

沙日扣

沙日扣

2
2025-06-16 01:02

比如美国同时制裁狗米和华为心片,看手机谁的能用?!!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2
2025-06-15 07:48

又有一个拿了5块或2块狗粮为雷偷宣传

一路风尘

一路风尘

2
2025-06-17 13:20

开玩笑,字研用得着EDA?那不是浪费钱💰吗?节约下来不香吗?

盛唐再现

盛唐再现

1
2025-06-04 08:04

其实没那么多米粉,都是老百姓大多数都是网络水军

失落的烟头

失落的烟头

1
2025-06-16 11:15

小米连合怪,东拼西凑。美国爹在后面撑腰,有钱美国爹也拿走了。给点技术继续为美国爹攒钱,小米不纯粹。这一点毋庸置疑,美国爹一撤他啥都没有。要技术没技术要钱没钱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1
2025-06-15 12:03

感觉你是又仰望粮厂了。。。。

猜你喜欢

科技小龙龙

科技小龙龙

科技的事,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