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后续!三亚被咬女生血检检查报告终于查出来了! 这次更是曝出医院医生的一个致

许娜诗涵来说事阿 2025-06-06 16:53:25

最新后续!三亚被咬女生血检检查报告终于查出来了!

这次更是曝出医院医生的一个致命操作!

女生男友再次发声!报告上显示是神经类毒蛇!

原来在三亚中心医院第一次就诊时,第一次接诊的那个医生,既不相信是蛇咬的,也没有认真给女生治疗!最后竟然给女生开了两瓶500ml,共计1000ml的生理盐水。

大家都知道,注射生理盐水的目的是为了增快了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的能力!

但是对于一个中了蛇毒的人而言,男友认为注射生理盐水的行为是极其不不应该的!

注射了生理盐水后反而而加速了毒素的吸收,导致她女朋友的更快的死亡了。

所以,这个注射生理盐水的行为,男友认为才是导致女友死亡的原因!

此外,男友还提出了不少质疑!

第一,作为当地有名的三甲医院并且有经验的医生来讲,为什么在耽误接近三个半小时的情况下,才告诉我医院没有救治能力,要求我转院?

第二,事发地点附近有不少酒店、民宿以及居民区,既然经常有蛇出没,为什么不在道路周边设立相关安全警示标识,提醒游客和居民注意安全?

第三,到达425医院之后,门诊楼医院明明有ICU,为什么急诊医生建议我们要住院治疗?

第四,实际情况是将我女朋友转到另一栋楼的住院部后,那个住院部抢救设备简陋,根本不具备抢救条件等等!

最后男友还劝大家不要相信什么蛇类的专家,表示以后虽然女友不在了,但是还是会代替女友照顾女友的家人!

由此可见,这个男友也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好男人!

只是可惜了他27岁的女友,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人世间。

大家怎么看?

2 阅读:208595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405
2025-06-06 21:07

这个男友有问题!!

无语 回复 06-06 22:05
只能说,这个女的命不好,碰到这么个男的——说的刻薄了点,但做事真不靠谱

用户72xxx26 回复 06-06 22:26
有可能是这个男友有问题!想谋划什么!

牙察苏

牙察苏

318
2025-06-06 21:50

这种值班医生往往都是小医生,多数都是应付应付的,实际是医院的管理问题

5G时待 回复 06-06 23:06
值夜班的基本上都是实习生,但是不懂得找有经验的医生或及时让人转院,延误病情形同犯罪

用户14xxx28 回复 06-08 10:53
对,无关医术,就是一个人的医德,责任心。医术再高,如果他不用心或别有用心,还不一样草菅人命。医术不行,但只要有责任心,他可以帮你找或者推荐你去找医术精的,

弟弟评论家

弟弟评论家

271
2025-06-06 22:43

这医生不终身禁医 这医院不整顿 这院长不引咎辞职 对不起三甲医院的称号

angel8775 回复 06-07 04:42
患者来了啥也说不清,你当医生是神仙阿?而且很样子附近蛇咬人的案例不多,不然医院不至于一点准备都没有。

广岛原子弹 回复 angel8775 06-07 08:23
应该去看兽医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114
2025-06-06 22:19

只能说当班医生是三无医生:无能力无医德无责任心同情心!

美丽新世界 回复 06-07 00:18
你去附近医院看看有医生处理过被蛇咬的经验吗,别什么都怪医生,你要得了感冒发烧我都能给你治了

用户13xxx64 回复 06-07 00:07
看看官方通告吧,别被人带节奏了。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109
2025-06-06 21:55

希望医生和医院被送上审判台,草菅人命,该判刑不要姑息。

爱情就是如此简单 回复 06-07 09:14
下次你去医院一声不吭看下,医生怎么给你治疗。给你吃感冒药,还是肠胃药,或者汇仁肾宝。死者都不清楚自己被什么动物咬了。你让医生怎么下药。

用户10xxx48 回复 爱情就是如此简单 06-07 14:27
普通人只是普通人,医生才是专业的,你医生跟普通人一样什么都不知道,你收什么钱?当什么医生?

老夫

老夫

107
2025-06-06 22:30

男友这么专业,又一直在场,这女的还死了,男友应该是全部责任。

老唐 回复 06-10 14:04
人家男朋友是高材生,明明可以在宾馆搞定的,为什么要去医院?

萝卜兔 回复 06-10 18:20
那不是,去之前什么都知道,去之后这不知道那不知道 蛇少的地方谁去按蛇毒算,而且看网传图片 伤口只有一个洞,优先怀疑男方故意带去有蛇的地方 故意不告知医生延误病情[哭笑不得]

zsdqy007

zsdqy007

101
2025-06-06 22:32

全都是自霉体的表演,为了肮脏的流量,喝人血,你说都是他男朋友说的,他男朋友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说的,你敢向全网保证你没在造谣吗?已举报

日月 回复 06-07 11:53
你是不是觉得他有监督作用?应该全面封禁这类自媒体

雾远邀青树 回复 06-07 16:20
支持

青春

青春

100
2025-06-06 22:24

不明咬伤打生理盐水会更加加速毒素在血液里扩散。医生这点常识都不懂吗?

用户66xxx13 回复 06-07 16:50
你有一种九年义务教育缺失的感觉,心脏每时每刻都在把血液不断的泵去全身,人从被咬到医院,都过去一小时了,就是有毒素也早就跑遍全身了,不缺那点生理盐水。何况没有生理盐水,你打算靠什么稀释药剂?直接注射进体内然后扑街吗?

用户58xxx85 回复 06-07 00:49
这医生主打的是反正打这个又不会死人,还能赚检查费,

悠闲的小日子

悠闲的小日子

92
2025-06-06 21:08

又没做尸检,仅仅只有第二家医院死亡后的诊断,只是根据患者家属描述猜测,不能作为证据

用户11xxx29 回复 06-06 23:42
检了 神经毒素银环蛇

步龙一 回复 用户11xxx29 06-07 04:26
都不同意尸检了

芬尼尔

芬尼尔

63
2025-06-06 20:48

事后诸葛亮,被蛇咬是个很少见的病因,你不说被蛇咬了,也没有明确的证据,一般都考虑常见的病因。

少昊金天 回复 06-09 08:34
不是有报告说当地近几年蛇咬3376人,网上经常看到毒蛇闯入住宅119叔叔前往抓捕的视频。

沙漏 回复 06-11 13:13
海南蛇太常见了,尤其天黑以后,就是自己家住的小区里,你下楼倒个垃圾都能遇到蛇。因为那的环境潮湿,植被茂盛。适合蛇虫鼠蚁毒蜘蛛蝎子等生存

A级软能量

A级软能量

57
2025-06-06 20:46

我很反感小编的没设置安全警示的提法!!!!夏季到了,前几天又收到学校的严禁野泳短信,真的很烦人呢,要不要航天部门在月球背面也立一个低温缺氧警示牌?小编是不是精神分裂开了?知道吗你得了爱滋,婚检结果都可以以保护隐私权为名,不得告知对方(配偶)的当下社会,你纠结有没有在珠穆朗玛峰上挂高空坠物警示牌有什么用?

无名 回复 06-09 03:56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海边还插满禁止游泳旗呢,见过呛水救上来的奇葩,一直说海水浅,淹不死。无视警告牌。什么大江大河游过,结果就是摩托艇捞上来,差点自己上警示牌。。[滑稽笑][滑稽笑][捂脸哭]

小林 回复 无名 06-10 12:02
我们这里在池塘边放了救生圈,方便有人落水救人用,然后被小孩拿去游泳去了

扶阳中医

扶阳中医

54
2025-06-06 22:10

若这个男友真正爱这女的,首先得急救呀。先用东西束缚住小腿部位让血液流动慢些,使中毒慢些,其次口含酒精反复吸吮中毒部位,直至吸出鲜血。

盘盘 回复 06-06 22:51
对的,我妈妈以前也被毒蛇咬过脚,旁边的人立马就在我妈妈伤口划了一刀,用嘴巴把血吸出来了,后来我妈妈整个腿都肿了好久。我妈妈说幸亏救她的人,口腔没有溃疡伤口之类的,不然会害了他。

用户75xxx73 回复 06-06 22:52
外行就别在这BB了,毒蛇咬伤口可能有毒牙残留,听你的口吸扎到嘴,你就损了阴德。

用户40xxx35

用户40xxx35

50
2025-06-06 22:22

一次现实压力测试,就会让这些混饭吃的现原形

用户40xxx35 回复 用户10xxx23 06-09 13:39
你知道自己说什么吗?

用户10xxx23 回复 06-09 12:29
说医院乱开检测的,一定少不了你把?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43
2025-06-06 21:57

希望草菅人命者,该判刑不要姑息。

太阳花 回复 06-08 06:05
你怎么不去学医?

用户10xxx99 回复 06-10 21:18
男友先判死刑,第一出现身体反应没第一时间送医院,第二到医院无法正确叙述什么咬伤的。第一家医院按毒虫咬伤处理第二次化验发现没效果才确定可能是毒蛇神经毒素让转有蛇毒血清的医院,但已经晚了

林小琳吴必吟

林小琳吴必吟

42
2025-06-06 23:12

好人有什么用,看到这种情况应该马上发飙,让医生及时救治,,而不是老老实实的在等待,,错过了这么多时间,你也有责任,遇到特殊情况,人要凶一点,把握住争分夺秒抢救

lightning 回复 06-10 19:07
发飙的情况下,医生会告诉你这里看不了,去上级医院吧

祖师爷 回复 06-11 19:48
我去钓鱼经常看到竹叶青,搞到现在钓鱼都不敢去竹林,草地

什么。签名。

什么。签名。

40
2025-06-06 23:16

抓住医生批斗,罚刑吧,草管人命还赚钱,没措施叫马上转去有血清医院啦,马上紧急联系那种,还要检测费浪费时间生命和钱才转,心真黑

江湖故人 回复 06-07 17:31
打击医闹,任重道远啊

大河

大河

36
2025-06-06 22:07

我没血清,我也得给你开检查单,先给你治几个小时

惊弓之鸟 回复 06-07 12:38
什么东西咬的还没弄清楚,你敢用药吗?

鸿金 回复 06-11 09:27
治也有责任,不治也有责任。逝者为大。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28
2025-06-06 23:55

医院里面有没有能力救命不要紧,关键是趁着病人活着掏光你的钱袋子,各科室为了争取病号住院妇科产科巴不得把大老爷们儿收进来!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十年前我九十岁的老外婆就是这样被医院耽误治疗送了性命!

lightning 回复 06-10 19:13
想想你做生意的,赚了多少黑心钱吧

用户10xxx23 回复 06-10 16:10
过渡消费是啊,不都跟你解释了吗?人性如此,因为你没法规定给陪抹额样得病只能开什么药,都是一个清单,这没办法!你没法过多汁指摘,人性如此没法杜绝,相当于你只能在这种小金额的地方接受,大金额的地方不坑你,只能这样,收这样不合理的凭什么的就应该想一下自己做不做得到!

嗯嗯嗯

嗯嗯嗯

22
2025-06-06 20:58

环保好。动物友好型社区。小蛇喜欢

LYP

LYP

21
2025-06-06 21:54

有几个疑问?第一患者是否明确指出被蛇咬,问诊医生是否有察觉到毒蛇的可能性存在,若无专业救治条件及血清提供,那么应该告知患者及时转院治疗。第二,假如说患者未明确指出毒蛇的品种,那么在这几小时内得不到及时注射同类毒蛇的血清,那么患者是有可能无法及时得到救治的,因为不明确毒蛇的品种及名称、那么在关键的几个小时内得不到相应血清的注射抢救,那么还是无法得到挽救生命,血清不能乱注射(有毒性),如果不确定蛇的种类及毒性,打不同的血清,有可能加速死亡的。

杀神 回复 06-06 22:49
没有血请难道没有常规措施放血吗?小时候村里有人被蛇咬大多数都是放血自己治疗都活过来了,现在没血清就不能治?什么医生?!

重重滴 回复 06-07 11:06
一般不明确蛇毒的情况下,就会轮番注射,

寂寥山雀

寂寥山雀

21
2025-06-06 23:46

县级人民医院只能治常见病,稍有异常的抓紧转院!我朋友孩子转上海及时,肠子问题差点没了!

开心哥

开心哥

19
2025-06-06 22:24

现在有些医生没什么医术,是走后门进去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6
2025-06-06 23:27

现在的医生没有仪器就不会看病

☆冷☆月☆

☆冷☆月☆

16
2025-06-07 01:51

我们国家的医院正高、副高数量估计全球第一,但质量就不好说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3
2025-06-06 22:01

季德胜,了解下,真正高手。

用户59xxx88 回复 蓝色宝宝 06-07 20:28
真是被剧毒蜘蛛咬了那就真的死定了。蛇毒血清医院可能有,抗蜘蛛的血清医院九成九不会有。想想蜘蛛怎么进食的,中了蜘蛛毒后遗症更麻烦。

蓝色宝宝 回复 06-07 00:27
关键是给他个被巨毒蜘蛛咬伤的不知道能救命不。

曾经洪套的陈月梅

曾经洪套的陈月梅

13
2025-06-06 23:41

卫健委的通报里,根据就诊时的监控录像,患者和男友当时也说不清是什么东西咬的。

海魔

海魔

13
2025-06-07 10:21

明显就是男友甩锅行为!一是怕女方家属追责自己,二是想趁机博流量和关注为以后带货准备!

ht3939

ht3939

13
2025-06-07 02:22

死于庸医及医疗救治制度[抠鼻]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13
2025-06-07 04:57

又在带节奏,你不吃带血馒头会死啊?!

yyyyu10

yyyyu10

12
2025-06-06 22:45

进医院一般是半条腿迈进了棺材里!

有缘人

有缘人

11
2025-06-07 10:43

当今社会,请不要相信医院和医生有多好的医德人品,我经历过才这么说,事情都过去了,我也没想去黑谁,只是就事论事,我老丈人在三甲医院里,一直指着小肚子给医生说,这里痛的历害人都走不了路,主治医师让做了几项检查,都是我背着去的,结果开了一推治胃病的药,打了两天吊水不管用,我开始怀疑医生应该没找到病因对症下药,医生和护士长就大声训斥我不懂胡说八道,我当时和它们吵了起来,最后实在说服不了我又作的检查,才查出来是肠梗阻,医院的专家主治医师多人会诊,结果是最多半个月的活头了,见意转市了它们活不了,到市中心医院也是如此,既使手术费四十万也不保证能活着下手术台,医生见意回家处理后事,最后回家偏方和命运没要老人走,十多年了老上健在。

税醒了 回复 06-10 21:11
你连医院都没去过吧,那跟你没法说了

国粹 回复 税醒了 06-11 06:04
你以为吊水是那瓶水灌进去吧?那是液态药的统称呀。

用户53xxx51

用户53xxx51

10
2025-06-06 22:37

医生都要不会看病了吗?都要有检查报告才能治病吗?什么都要先检查报告,高危险重病人只能等死了?

扬正鄙邪

扬正鄙邪

10
2025-06-07 08:24

希望这个女孩的死,能够唤起更多医生的良知,把救死扶伤落到实处,不要玷污了医生这两个字。

琢光 回复 06-09 12:10
首先她是得了必死的病才死的。其次,医生不是神,没有人规定,去了医院必须救活。然后病人自己也不能明确是被蛇咬的,如果能明确也不会在宾馆拖1个小时,也不会自行驾车去医院了。最后没有一个医生敢保证百分百能救活一个病人。可以去医院急诊去看看,总有一些意外会发生,二三十岁身体健康的猝死的,全国不说每个月都会有,每年都能碰到几个,医生只能给你保证,在正常的治疗下,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成功率比较高。

新北三井鞄製所

新北三井鞄製所

9
2025-06-07 12:03

为什么都在抨击医院,被蛇咬会死,谁不知道?哪一家医院能保证,肯定能救活?如果有蛇的照片,或者明确是什么蛇咬的,医院可以用血清;不知道什么蛇,就是有较大的风险!哪一家医院都不会保证,更何况还是大晚上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9
2025-06-06 22:40

果断一点,断脚求生!

客家奇人

客家奇人

9
2025-06-07 13:29

现在的医院医生除了会开输液和检查化验单外,还会干什么?凡治病的药因差价利润低,医院打它三棍他也不经营!

乐天张zz 回复 06-07 13:56
许多医院都是利欲熏黑了心。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9
2025-06-07 19:36

真无语,现在真是有点事,立马把责任和矛头对准医生,真的把医生当成神了?什么都能治?病人自己都不知道被什么叮咬的,自述病历都是不知名生物叮咬,医生无法判断先做检查和观察不是很正常吗?但凡你说被蛇咬了,又是另一回事了,你如果跟医生说被蛇咬了,能大概描述出毒蛇特征花纹,是个医生都知道需要血清治疗,联系有血清的医院送过来,真的以为所有医生都能看一下伤口就能准时判断出伤口是什么造成的?

【踏雪】

【踏雪】

9
2025-06-10 07:18

官网都声明和医院无关了,都是家人说谎。你怎么还在这胡言乱语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8
2025-06-06 23:40

如果自己明确是蛇咬的,无理由不直接去医院吧,反而回酒店自己处理?

做梦的妮子 回复 06-06 23:49
对的,这是非常大的一个漏洞,如果我被蛇咬了,我真的我立马肯定飞去医院了,绝对不会说是还要回自己酒店,而且现在的人都很奇葩,肯定会第一时间去找酒店,在因为在酒店附近被蛇咬了嘛,肯定会找酒店的人的。酒店的人也不可能推脱的掉,最起码也会派个人跟着去。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8
2025-06-06 22:39

为了一个报告杀了一个人

qq

qq

7
2025-06-06 22:55

庸医害人

凹凸

凹凸

7
2025-06-08 01:49

输盐水会加速蛇毒扩散?要不要毒完义务教育再说话?

liying

liying

7
2025-06-06 22:47

男友设了个大局而已。

长大 回复 06-06 22:52
你这人心里真阴暗

无印之足

无印之足

7
2025-06-06 22:39

网友们自己说,你有哪些病是西医治好的,而没有治出新病?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5-06-06 22:36

纯粹一个意外事故而已,吵的沸沸扬扬!死者可怜,医生也难!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7
2025-06-07 05:42

海南得认真研究蛇的问题了。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7
2025-06-06 23:45

协和出品

影杀

影杀

7
2025-06-06 22:21

死因推断而已,又不是尸检报告,这有什么

正在输入 回复 06-07 07:54
只是一个诊断,也不能确定是蛇咬伤,客观的报告除非在死者体内检测到蛇毒。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5-06-07 06:22

悲剧的造成是从始至终,都无法确定毒源。在这种情况下,两家医院的救治流程没有毛病吧。 而作为现场第一责任监护人,给医院没有提供任何有价值帮助,豪无作为,你几时几次询问酒店了,明知道确定毒源是抢救成功关键,为什么没有报警求助?闭嘴吧,你才是耽误原因,现在每天出来使劲想,使劲猜,使劲胡说八道了

生活好好过

生活好好过

6
2025-06-07 08:43

很多庸医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6
2025-06-07 13:33

首先是人民医院没血清,其次是庸医乱治,就凭这两点就是医院全责,重赔全赔,还得负法律责任!

太平洋

太平洋

6
2025-06-08 06:15

现在绝大部分医院医生没有德 只看能不能“得。。”

爱乱想的土豆

爱乱想的土豆

6
2025-06-08 09:59

庸医太多。

Flanklion

Flanklion

6
2025-06-09 07:44

现在年轻的医生大部分懂点理论,现实的医理辩解他懂个锤子!

时光倒流

时光倒流

6
2025-06-07 05:51

庸医,不懂装懂,草菅人命,现在医院里通通是一群半桶水医生,检查靠的是机器报告来开药,稍微懂药的人都能当专家,医院里的医生专家连最基本把脉都不会把,最基本常识都不会,怪不得医院经常出现那些医疗事故,

meinvyisheng

meinvyisheng

5
2025-06-07 14:02

海南是旅游城市,但是医疗啥的真的很差,

知了

知了

5
2025-06-07 11:40

整个海南医疗水平就很低,一个上得了台面的医院都没有,更何况还遇上了一个不靠谱的医生。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5-06-07 10:01

这就是命…

过程

过程

5
2025-06-08 02:03

医院医生是有责任的

草原狼

草原狼

5
2025-06-07 09:59

说白了,现在医院里70%的医生离开仪器面对患者都不知所措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5-06-07 13:04

有几个医生治过蛇毒?现在的医生要不靠经验要不就靠设备验,年纪又轻医院又没设备,根本没能力医蛇毒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5
2025-06-07 04:20

真的是运气差,遇到这种庸医。可以说是草菅人命。

冰两点水

冰两点水

5
2025-06-08 08:32

全是些瞎扯淡的人和媒体在胡说八道

豆子青青

豆子青青

5
2025-06-06 22:45

这个男友应该负主责

牛仔

牛仔

5
2025-06-07 00:00

医生的光环逐渐削薄

小新

小新

5
2025-06-07 07:24

现在的医院就为赚钱,那管你的死话,进去就是这检查那化验,折腾几个钟头钱赚了才看你是乍回事,最佳治疗时间早过了,事情严重了就让你转院,责任也转出去了,跟我没关系了!

杀又鸟宰狗

杀又鸟宰狗

5
2025-06-06 23:31

银环蛇没得说了

2-20个字节支持中英文听说名字越长越长

2-20个字节支持中英文听说名字越长越长

5
2025-06-07 10:26

本来想搂一笔钱,看是外地游客。。没想到是真的狼来了。会死人的。这是医院没想到的吧。

小明

小明

5
2025-06-07 10:36

4+4

红色卡钳

红色卡钳

5
2025-06-07 09:56

这是在杀人啊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5
2025-06-07 06:02

至今我仍然怀疑不是老蛇咬的[大哭][大哭][大哭]理由很简单,三亚这个地方毒蛇很多,这种医院一年不知道要收治多少被咬伤的危重病例,如果真是毒蛇咬伤,人家一眼清,凭经验就能判断是蛇咬的,甚至什么蛇,多大年纪,雌的雄的都能清楚,[大哭]人家敢注射生理盐水,很大可能是完全判断出不是蛇咬的,万一是毒蜘蛛咬的,毒螳螂要的,蝎子呢?

天才知道

天才知道

5
2025-06-08 00:35

蹭热度,博流量的分析。

咸鱼翻不了身

咸鱼翻不了身

5
2025-06-09 07:40

如电工在现场监护用电 还有人被电死 找谁?专业人干专业事,负专业责任。干不了 就赶快找懂得人。时间就是金钱 时间就是生命[抠鼻]

丰丰

丰丰

5
2025-06-10 08:34

偷换概念,神经蛇毒是425医院死亡证明上的,不是第一家医院检查出来的

神秘之源

神秘之源

4
2025-06-07 08:41

没抓住事情的重点,如果考虑蛇咬伤,老百姓应该知道就医的关键点。蛇咬伤去哪里看病? 不是去西医医院,而是去中医院。保存有完整蛇毒血清的医院,国内基本都是中医院为主!

寒月的独角兽 回复 06-07 09:21
说白了西医赚快钱

用户86xxx26

用户86xxx26

4
2025-06-07 10:58

建议国家卫健委介入 严查这个医院的资质和医生资质 不合格的都开除 是不是贻误病情 如果有建议依法严惩

用户54xxx02

用户54xxx02

4
2025-06-07 16:24

自媒体吃人血馒头都很及时,没有料自己加料,没有菜自己炒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4
2025-06-08 02:39

这个女的还有个表妹。[大笑]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6-07 00:20

只能说倒霉的碰到庸医了,走后门进来的

福田心耕

福田心耕

4
2025-06-07 03:17

打了民间中医,却大力扶持这些不会治病救人的医疗机构和医生,不知何目的。

无影一剑

无影一剑

4
2025-06-06 23:33

其实就过程描述但凡是个人就第一反应是蛇咬的,其次才是蜈蚣之类的

做梦的妮子 回复 06-06 23:51
如果你第一反应是被蛇咬了,你是去医院还是回去自己处理?我是肯定是不敢回去自己处理的。我都要吓死,肯定立马去医院了。

问题少年

问题少年

4
2025-06-06 23:33

看看,明明是毒蛇咬死人了反而无罪,因为它没钱赔偿

用户10xxx22 回复 06-07 11:13
网名不错。

用户10xxx90 回复 06-07 16:53
第一时间可以找保险公司,每个地方都由政府承保野生动物公众险,个人并不需要缴纳。但现在家属都在找医院,保险公司也不会认。就云南来说,在保险范围内毒蛇致死20w,伤最高4000元。

知客

知客

4
2025-06-07 10:10

只能说当班医生是三无医生:无能力无医德无责任心同情心!

happy

happy

4
2025-06-06 23:47

吃海鲜过敏导致腹泻,去到医院就挂水,很奇怪所有人都是挂同样瓶子的水,所有挂水的人都有同样的症状,都需要盖被子,不管什么原因去医院都用同一种药,外伤,腹泻,挂水治百病!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4
2025-06-07 05:40

死者男友认定的注射生理盐水导致女友死亡,没有什么用,而是男友帮助前女友找了不好的医院的庸医看病,才导致死亡原因之一。

知客

知客

4
2025-06-07 10:10

只能说当班医生是三无医生:无能力无医德无责任心同情心!

明月松竹

明月松竹

4
2025-06-07 17:50

这个事不好评价,因为没有公平公正的从头到尾陈述经过。但是,户外出游的人越来越多,有必要提醒一下户外的安全一定要有意识和防护,不能确保安全的地方少去或者不去。

美丽新世界

美丽新世界

4
2025-06-07 00:13

说医院有问题的请闭上嘴,国内的医生有几个处理过毒蛇咬人的,屈指可数吧,你随便送家医院,人家只能按普通病理处置,怪只怪你命不好,离毒蛇太近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06-07 21:02

海南医疗确实不咋样

PAVAWAY

PAVAWAY

4
2025-06-07 09:11

医生在学校学习比较好。

太阳光

太阳光

4
2025-06-08 03:40

你自己都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咬了,让医生猜灯谜么?毒蛇有有几十种,抗抗毒血清只有几种且不是万能的,每样老来点吗?门诊医生又不是法医、蛇医!

啊秋歌77 回复 06-08 07:24
你这个医院都没血清,你检查个鸡毛,直接对接有血清的医院就行了,你连蛇毒都分不清检查也是白检查!检查出来也治不了,你不是瞎耽误功夫?

太阳花 回复 06-08 06:09
医生风险太大,做对了99件,有一件没做好你就是庸医,太可怕了

过江龙

过江龙

4
2025-06-08 17:39

三年前在长沙,一位大哥在地里址草被复蛇咬了手指头,他说有一点点痛,他以为不要紧还在那拔草,我路过那给他说,这种麻麻色的蛇是毒蛇,还不敢快去医院,不能拿生命开玩笑,随后他就去了医院打了血清就好了。

忧伤的小猫 回复 06-09 11:15
的知道是毒蛇咬的,要是知道啥毒蛇咬的那就更好办了,这种都不知道病情的那个医生也没有办法

爱吃猫的鱼

爱吃猫的鱼

4
2025-06-09 14:56

医院有责任,毒蛇咬的伤口和昆虫类咬得很容易辨别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4
2025-06-08 21:14

现在不知谁说的是事实,医院说男友到医院并没有提及是蛇咬而是不知什么生物或原因才有此现象,并且还说女子有过敏现象,搅混了症状的判断,因为症状更像过敏!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06-09 12:55
男的推脱责任而已,知道被蛇咬,怎么可能回酒店耽误一个多小时

向往

向往

4
2025-06-09 09:37

医院里多的是浑货与坏货

穷鬼

穷鬼

4
2025-06-09 07:11

我就问一句,如果这个医生建议去其他医院了,但人还是没了,会不会说这个医生拒诊耽误了时间导致死亡?

琢光 回复 06-09 12:19
转院了,血清打了,死了。最后查出来不是蛇咬的,那责任比这大多了。

用户71xxx04

用户71xxx04

4
2025-06-10 07:29

这个医生是靠关系进去上班的吧?

96铁粉

96铁粉

4
2025-06-07 17:47

三甲医院的医生就这水平?

风云张

风云张

3
2025-06-07 08:53

关键是医院没有检测化验区分各种蛇毒的仪器!!怪不得西医,现在到医院看病,都是病人自述病症,然后,抽血,上各种各样的仪器分析。。。。

寒月的独角兽 回复 06-07 09:19
我爸多次疑似中风前几年,每次打了120,到了医院自己推着我爸各种检查排队,真有问题早挂了。后面自己看好大夫问各种大医院医生,疑似美尼尔,我自己买药给控制了。麻蛋的真是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2
2025-06-07 13:33

第二家医院接诊抢救半小时后病人就死掉了,抢救不成功还惹了家属一通埋怨。我觉得第二家医院就不应该接诊,应该说没有接诊能力,赶紧让他们去上级医院。

Edwina 回复 06-07 13:46
第二家医院其实是有血清的,也是对症的医院,主要还是被第一家医院耽搁了

用户18xxx56 回复 06-07 14:22
其实来到第二家医院已经神仙难救了,这个病人主要还是自己耽误了,一个多小时才去就诊。

许娜诗涵来说事阿

许娜诗涵来说事阿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