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朋友,考试倒数第一,害的全亚洲都要跟他背锅。果然倒数的名不虚传。

寒拾 2025-06-06 18:49:48

这位朋友,考试倒数第一,害的全亚洲都要跟他背锅。果然倒数的名不虚传。

1 阅读:7380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4
2025-06-09 22:33

不学无术自然就无耻谰言。

向往的生活 回复 06-15 17:14
虽然我不爽但是我也无力反驳他。

新人 回复 06-15 17:40
我们把欧美抢了之后,我们发明更多东西的。

啦啦啦

啦啦啦

64
2025-06-14 21:36

但是我们四大发明火药指南针造纸术活字印刷被欧洲人拿去改良了然后才有大航海和工业革命啊!当然工业革命之后确实搞出来很多东西,但是这些东西除了除了名字以外,现在都已经发展到第二代第三代甚至四五六代了,而在最新的领域,则又回到我们手里了!就说电力,除了中国,其他国家,包括美国,都在动不动大停电!当年他们拿我们的四大发明去改良,现在我们也拿回这些东西来改良,但是就目前而言,最新的技术在我们手里![滑稽笑]

用户10xxx48 回复 06-15 12:15
1644年满清入关前,我们在世界上一点都没落后,是满清少数人为了统治多数人,对多数人的汉族采取了愚民政策,造成中国人的识字率低于1%,社会发展停滞甚至倒退。

小老虎 回复 06-15 10:00
无知,被灌输的一点分辨率也没了

cdyg13

cdyg13

45
2025-06-14 18:46

有些人,不仅蠢还坏。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40
2025-06-14 20:11

内容没有错,但是结论未必对,现代科技大发展时,由于历史原因,东亚人完全没有参与。以后再慢慢看吧,看看有没有全新的突破,完全是黄种人发明或者发现的。

用户18xxx36 回复 06-15 00:25
手术、麻醉、钢铁这些,我们早就有了吧。

日尼禾尔 回复 06-15 14:07
2025年了喂!你看看贼鹰家美丽风景线,看看刚买的飞机,再过几年中国都要上月亮种田了,你还要舔我不反对,但别“我们〞“我们〞的好不,你和咱不是一个们!

kinglive

kinglive

30
2025-06-14 19:56

说得在理!但是说得委婉点比较好!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06-15 16:31
为什么要委婉

花花儿 回复 06-15 19:57
嘘,小心你这句话又伤了一大波人的自尊心

奔跑的蜗牛

奔跑的蜗牛

27
2025-06-15 12:26

钟表还真是中国发明的,因为擒纵机构是中国发明的,钟表的原型机是宋代的水运仪象台,带二十四小时报时。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18
2025-06-14 20:25

还有钟表和时刻表,我们现在说的几点几分几秒星期几都是西方的产物

花满楼 回复 06-15 17:40
错了,星期这个东西还真的是中国发明的,星期几来源于中国古代天文的七曜日,日本还用中国人的命名方式的。你看看英语里面的什么周日太阳日周一月亮日土星日之类就知道是中国人的命名方式了。

花满楼 回复 06-15 17:41
至于一个圆圈里面分60分360度这种划分的方式也是中国人发明的。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16
2025-06-14 23:02

公摊欧美人可发明不了

没有昵称 回复 06-15 15:38
[滑稽笑]又一个考试倒数的聪明人

一个惆怅的人

一个惆怅的人

15
2025-06-12 05:24

你说的还挺有道理,所以我选择举报你!

自由的灵

自由的灵

15
2025-06-15 00:46

天不生夫子,人道万古如长夜。

贤哥笑眯乐呵 回复 自由的灵 06-15 14:25
所谓圣者,大盗也!夫日照千古,非圣人为之也。夫万家灯火,非圣人之光也。

自由的灵 回复 06-15 13:02
夫子不是一个,也可以特指一个人。我拜的夫子挺多,夫子又推先生。也许你的老师水平人品都很差,没关系,我的大部分老师也只是教习,水平也很差。

用户39xxx84

用户39xxx84

14
2025-06-15 11:30

这个原因是多方面的,制度因素远大于种族因素,制度的不同又是地缘因素导致的。但是说到地缘因素,我们过去长达几千年的时间一直领先世界,也是同样的原因

日尼禾尔 回复 渔民调教师 06-15 16:55
建议你好好看看历史,蒙古四处征战就有汉人将军,而且也把白皮打得哭爹喊娘!满清是大明边民,进来也是吴三桂带进来的,而且两次都让华夏文明大步后退了。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15 14:14
领先?你怎么被蒙古满族这些蛮族征服了?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13
2025-06-15 10:44

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盲目自大,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研究他们科技创新的制度体系,结合我们自己的实际奋起直追,乃至超越!这才是有出息的民族。不应该整天就知道吹牛逼

南城旧梦 回复 06-15 11:12
谁吹牛逼了,国家实力骗不了人!

十里平湖霜满天

十里平湖霜满天

11
2025-06-15 11:11

考倒数第一不是没有原因的

梧桐叶

梧桐叶

10
2025-06-07 07:47

蠢笨

豫九四

豫九四

9
2025-06-15 13:51

永乐大典记载了浮力原理,所以西腊才有亚里士多德,阿基米德那些科学家,永乐之后到汉朝唐朝失传了,就剩下孔子那些文章,导致清朝来了,清朝又修了四库全书,把永乐大典删掉了,所以发展不起来,现在国网络发达永乐大典普及了,又到大发展时候了

日尼禾尔 回复 06-15 14:14
你这是野穿史?永乐穿到汉唐前去了?

刘思彤 回复 06-15 16:50
大清误中华300年?不,可能还远不止,很多明朝科技很近现代的发明资料全被它搞没了,不是被抢了就是被烧了。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7
2025-06-07 01:02

烧了得了

多铆蒸刚

多铆蒸刚

7
2025-06-10 10:01

东亚发明了这货

良言两语 回复 06-15 12:54
也不一定,说不定被非洲杂了

惇让

惇让

7
2025-06-15 07:32

所以之前吹日本人,怎解?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6
2025-06-15 12:15

如果是我们发明的,就不会有屈辱的近代史,近代史我们是落后的,但我们奋勇前进再过50年看看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5
2025-06-15 13:47

你说的这些东西好像需要炼铁开始,中国第一个炼铁。[赞]

liuyang837

liuyang837

4
2025-06-15 16:46

对对对,太平洋没加盖,赶紧走线滚蛋,别在中国呆着。

不会吧

不会吧

4
2025-06-15 15:18

这些很多都是中国人发明的,比如口红,殷商时期就有,当时叫燕支。秦汉时期口红已经开始普及。

我乃曹贼

我乃曹贼

4
2025-06-15 10:18

白人那里懂什么科技,还不是抢了我们的永乐大典抄袭出来的,古人说得好,文明干不过野蛮

小老虎

小老虎

4
2025-06-15 09:59

说的很对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3
2025-06-15 10:47

春秋时中国就会炼钢了

greatroger

greatroger

3
2025-06-15 11:45

中华科技经济文化领先了世界几千年,欧美只领先了几百年。从小一直成绩全班第一第二,但是到了后来有一个学期因为家里变故成绩掉下来,你不能因此断定这是学渣,何况现在家里问题处理好了,成绩又在往前赶,总分又追到全班第二了,虽然单科分数可能还不是顶尖,但我相信只要一心扑在学习上,继续考第一不是不可能

生活难

生活难

3
2025-06-15 13:02

现在我们的产品,技术,科技比别人优秀(不优秀不会风靡全球),也愿意把优秀的全球共享而不搞封锁,我们其实更加的伟大,更值得全世界人民敬佩。我们造福的人群早就超越他们了

花花儿

花花儿

3
2025-06-15 17:23

说的是实话,虽然实话往往让很多人不爽

来自星星的大橘喵

来自星星的大橘喵

3
2025-06-15 10:26

无知愚蠢,这些有些是中国人发明的,有的是日本人发明的,还有美国人发明

陈醉

陈醉

3
2025-06-15 13:19

欧洲在1500年前,根本就没有文明可言,都怪永乐大帝,修了永乐大典,然后被那些传教士偷去,中国的先进技术就这样被偷走了。西方偷了中国的文明,才有今天的发达。好在,我们又开始新的辉煌了。

Joy

Joy

3
2025-06-15 11:07

被洗脑成功的案例。

老陈

老陈

3
2025-06-15 13:24

健康码

一个人 回复 06-15 16:00
袁隆平很后悔让你家吃饱饭

白菜叔叔

白菜叔叔

3
2025-06-15 15:40

应该不止考试倒数第一!

Zhan

Zhan

2
2025-06-15 13:12

领先一个动态词。中华能存在这么久,不被毁灭,不管是以前大部分时间领先国外,还是现在也在世界能站的住脚。那就已经超越所有国家了,你敢说未来中国的科技没有反超的那一天么?

六味熟地黄

六味熟地黄

2
2025-06-15 16:05

我现在快速能想起来的家里用的东西是我国发明的:筷子、家谱、草席、中药丸、红包、纸张、电蚊拍不知道是不是?。。。

随机

随机

2
2025-06-15 14:13

跪着已不足以显示你的虔诚,下次看到白人五体投地吧。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2
2025-06-15 14:58

但我相信你是东亚人创造的。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2
2025-06-15 17:24

这种人没有救了,难怪倒数第一

懒娃娃

懒娃娃

2
2025-06-15 13:41

永乐大典可以理解为西方文明起源,阁下何以指教。

聆听

聆听

2
2025-06-15 15:54

这就好比,把东西的名称加个“韩式”,就成韩国发明的了。只不过欧洲人确实聪明,知道换个完全不同的名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6-15 11:54

都全班倒数第一了,就不要出来抖聪明了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2
2025-06-15 16:05

这认知属于大脑停止发育的一种,停留在大清王朝的水平。

92信飞扬

92信飞扬

2
2025-06-15 14:29

读者、意林看多了

平凡

平凡

2
2025-06-15 16:43

狗屁/

用户24xxx28

用户24xxx28

2
2025-06-15 14:13

西方人这300年来的确发明这么多东西,但不妨碍他们杀人放火抢夺一切。他们拿了技术像野兽一样扩张,吃人不吐骨头。按中国人的标准,他们算为未开化的种族,心里还是野兽,会用手里的利器毁了一切。

兴业包装璇业包装

兴业包装璇业包装

2
2025-06-15 11:32

他都不知道如果没有我们的四大发明,这些所谓的成就就连他们的耶稣都不敢想,

朝朝暮暮

朝朝暮暮

2
2025-06-15 15:04

又蠢又坏的东西,倒数第一原来是有原因的!

茂名的大韭菜

茂名的大韭菜

2
2025-06-15 17:13

举报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
2025-06-15 15:12

告诉你一件事:没有盘古的开天辟地,你嘴里的那些白种人都没有呼吸的空气。

陈池池

陈池池

2
2025-06-15 16:23

不亏是倒数第一,智商问题还是蛮严重的,在他思维里面世界也就这点东西了,他思维里面世界只有两个国家了,一个是中国,一个外国[开怀大笑]但是他绞尽脑汁列举的这些东西,也不是什么高端科技,起码百分之八十也不是独有发明[开怀大笑]全世界都有的东西,还以为是啥专利垄断呢

子夜

子夜

2
2025-06-15 11:57

欧美人都没发现原来自己这么伟大啊

岭南映山红

岭南映山红

2
2025-06-15 11:54

西方为史造假无数❗西方人抄袭了东方的很多技术资料

xsj

xsj

1
2025-06-15 13:28

我们研究人性纬度不一样

钟点

钟点

1
2025-06-15 11:15

逻辑有问题。1,的确白人贡献多。2,不能说明中国人不优秀。

wW

wW

1
2025-06-15 16:29

这种东西就不要教育了,放弃吧

凡米

凡米

1
2025-06-15 09:33

华为一年发明的东西。比上面加起来都多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1
2025-06-15 12:08

这些是不是历史?那就先把历史讲清楚吧

如意子

如意子

1
2025-06-15 17:35

事实胜于雄辩

TOCCATA

TOCCATA

1
2025-06-15 14:27

是是是,别说擦屁股纸了,连你的屁股也是人家发明的

乡下用户004号

乡下用户004号

1
2025-06-15 16:07

火葬场也是西方的发明,你喜欢就先去享受[滑稽笑]

宁采臣

宁采臣

1
2025-06-15 15:05

高材生打个盹而已,醒来后依然吊打一切学渣

图钉

图钉

1
2025-06-15 09:42

说的是500强吧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1
2025-06-15 15:20

你这说得过分了,还人类人类的。最多说,这几百年,欧洲对人类的贡献大些,但这对人类的历史长河中,也就一个小时段而已,我们也曾经对人类贡献很大。未来,我们也许对人类的贡献更大!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1
2025-06-15 14:42

以前的低头劳作,以后要抬头望天,创造发明就来了

非老猫

非老猫

1
2025-06-15 16:49

[得瑟]可以告诉这位兄弟,别花钱了,因为纸币可是中国人发明的。外国人发明他说的那些东西时,都花了不少中国人发明的纸币

汤洋高五茅

汤洋高五茅

1
2025-06-15 13:08

我就想问问,怎么举报,怎么拉黑?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06-15 16:48

我发明了飞行扫把。[拍手][拍手][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水果硬糖

水果硬糖

1
2025-06-15 12:27

两百年的科技爆发已经让这群海盗们忘了他们的祖宗什么样了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1
2025-06-15 17:19

你去拿50块钱买西瓜1个 对方找你零钱8毛 请问 母山羊 有几根胡须 能回答对 说明 数学不行 回答不对说明语文不行 不会回答说明水平比叫兽高一点 会回答但是装作没看到 说明生理卫生不及格

醉最迷人

醉最迷人

1
2025-06-15 17:23

现代化,高科技,确实是欧洲人贡献大,那是因为咱们黄种人一直在被打压,被大清这帮狗皇帝闭关锁国,封锁知识,被历朝历代狗皇帝实行了儒家思想,打压工匠,工匠没有高工资,哪来的动力发挥聪明才智,现在,没人打压了,黄种人必将引领世界科技潮流!

花花儿 回复 06-15 19:59
最恶心的就是儒家思想,有钱人没几个遵循儒家思想的

用户60xxx23

用户60xxx23

1
2025-06-15 15:31

这是因为它们把永乐大典偷走了[得瑟]

海仰望蓝天

海仰望蓝天

1
2025-06-15 11:00

理他干嘛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6-15 12:16

说得也对,但那只代表以前,以后什么样不好说。

风暴甜酒

风暴甜酒

1
2025-06-15 16:35

这是变个花样舔吗?

小悬疯

小悬疯

1
2025-06-15 12:31

事是这个事,但是理不是这个理

嗨奔奔

嗨奔奔

2025-06-15 18:28

瓦特没有发明蒸汽机,瓦特改良了蒸汽机,但是不影响瓦特的伟大,同理,东亚人没有发明以上的物品,但是东亚人准确的说是中国人改良了这些现代产品,让他们既便宜又好用,才使得这些现代物品能够普及全球,才使得非洲,拉美,南亚,西亚,东南亚进入了现代生活,所以,我们更伟大

罗梅切尔

罗梅切尔

2025-06-15 13:52

罗列了许多,还是有错误的。比如麻醉(其他欢迎大家补充)。这些发明许多是西方发明的,但是有历史原因的,但现在科技也是拼的是国力。就像西方工业革命的基础是四大发明,我们也在西方这些发明上持续进步。中国人最突出的就是勤劳,我们不输于人。就像我们的军队是世界上唯一以保家卫国、保卫人民的军队一样。我们也是独一无二的。

阿白

阿白

2025-06-15 17:42

好吧,让我来翻翻《永乐大典》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2025-06-15 14:55

蛇精病

哈哈

哈哈

2025-06-15 14:23

因为大学是你自己去考的,而你往后的人生都是因为你考了一个好大学,所以你的成长和父母一点关系都没有,和初中小学的教育也没关系,全是高中老师和你自己的功劳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2025-06-15 19:07

我相信你每次考试倒数第一。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2025-06-15 14:37

放下助人情结,尊重智障命运

寒拾

寒拾

专业分析判断、新锐网络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