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罕见暴怒!吃到了本轮总决赛个人的首个技术犯规。 上半场的一次进攻,内姆哈德

风华的映日边 2025-06-17 09:56:20

卡莱尔罕见暴怒!吃到了本轮总决赛个人的首个技术犯规。 上半场的一次进攻,内姆哈德篮下面对多特防守上篮,多特有犯规的嫌疑,但裁判并没有表示。从慢动作回放可以看到,多特并没有站稳,同时左脚还有一个疑似绊人的动作,但即使内姆哈德身体在空中已经失去平衡,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 这种防守,如果进攻的人是亚历山大,在以往的大部分回合里,裁判都会响哨。但换到步行者球员身上,裁判却认为这不是犯规。 正是这种不对等的吹罚,彻底激怒了卡莱尔,要知道,即使G4福斯特的吹罚充满争议,但卡莱尔赛后依然为福斯特辩护,在卡莱尔看来,福斯特的吹罚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但这场G5,这一次吹罚,卡莱尔却再也忍不住了。 他暴怒地朝着裁判一通输出,如果不是助教拦着,恐怕他就要冲进场内找裁判对质了。 而正是卡莱尔的这种不满,也让他吃到了总决赛至今的个人首T。 卡莱尔的愤怒,完全可以理解,如果他再不站出来为自己的队员讨回哪怕半点的公平,这比赛恐怕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0 阅读:88

猜你喜欢

风华的映日边

风华的映日边

风华映日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