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詹姆斯抱团,其他人抱团吗?乔丹:一阵一防皮蓬,格兰特,一防和篮板王罗德曼,神

强哥聊篮 2025-06-18 16:29:39

只有詹姆斯抱团,其他人抱团吗?

乔丹:一阵一防皮蓬,格兰特,一防和篮板王罗德曼,神射手科尔。

魔术师:MVP+FMVP贾巴尔、FMVP沃西。

邓肯:MVP罗宾逊,吉诺比利,FMVP帕克和FMVP伦纳德

库里:3D天花板克莱,DPOY格林,FMVP+一阵杜兰特

科比:MVP+FMVP奥尼尔、MVP纳什和霍华德

詹姆斯职业生涯只有一个一阵一防浓眉

皮蓬和格兰特多少公牛顺位后培养的,乔丹带他们强大的,罗德曼是没有球队要的人,你啊摊是状元在骑士年年交最多奢侈税你要谁球队就想办法交易来谁你都得不了冠军你说谁,

库里和克莱和格林都是自己培养的,啊杜加盟还不是你逼的,你天天报团人家也想要冠军不加盟怎么打,邓肯的帕克和吉诺比利也是底顺位自己培养的

篮球是团队运动,夺冠一定是强大的团队,个人再强真没用,无论选秀和交易都是为了强大组队,这两种方式不存在哪种方式更伟大。因为选秀也不是当家球星培养的,我们不能说是库里培养了克莱格林杜兰特伊戈达拉,是乔丹培养了皮蓬格兰特罗德曼科尔。NBA组队方式本身就一靠选秀和二靠交易(所谓抱团),游戏规则就是这样的,别说詹姆斯什么游牧王朝,换个思路:强大的人到哪里都强大,厉害的狮子在哪座山都能称王。 詹姆斯不是个例,历史前十中有谁不是靠强大的球队?再说一人一城论纯属歌颂出身名门去指责出身低微,真正的忠诚更应该为自己家乡夺得总冠军吧?以一人一城论评历史地位,那乔丹 詹姆斯 贾巴尔 张伯伦 奥尼尔 杜兰特啥就都不是了,包括梅西 C罗也都多姓家奴。

0 阅读:4963

评论列表

钱大庆

钱大庆

41
2025-06-22 19:50

不好意思说了这么多还是只有詹姆斯是抱团的,剩下的都是大腿,是别人来抱的,这是最本质的区别

钱大庆 回复 06-29 21:55
你要钻牛角尖没问题啊,毕竟除了詹密没人说,贾巴尔属于功成身退去的湖人,他是洛杉矶人也给雄鹿带去冠军他去湖人无可厚非,毕竟魔术师只是新秀,奥尼尔跟费舍尔科比是同一年进的湖人,科比费舍尔是新秀那时谁也不知道会成长成啥样,詹姆斯抱韦德波什的大腿是因为所有人包括詹姆斯自己也知道他们实力会很强,能直接争冠

用户17xxx76 回复 07-17 23:10
詹姆斯在游戏规则没有违法[滑稽笑]

蜕变

蜕变

36
2025-06-20 16:37

乔丹把皮蓬从菜鸟带成了超巨,把联盟弃子大虫也带成超巨!这是抱团?你对抱团的理解就是这样?

tb519127111 回复 07-17 20:17
笑话

Eric→

Eric→

36
2025-06-22 21:53

韦德早就是fmvp了

用户89xxx54 回复 07-05 21:33
3次fmvp才能叫伟大

老大的幸福 回复 用户89xxx54 07-06 06:06
那韦德几次

--信永生----

--信永生----

29
2025-06-24 12:48

JR都拯救了摊子,罗德曼就不能拯救卤蛋吗??

Z柏松

Z柏松

27
2025-06-19 17:57

人家一起拿的荣誉都成报团了 韦德fmvp 在你大黄来之前就有了 浓眉没来之前就是双一阵 家嫂没来湖人之前 三阵都没有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25
2025-06-20 13:36

这话说的有水平!这世上还有没有研发出可以测量你脸皮厚度的仪器?

ak_013 回复 06-22 10:16
一个去詹密你跟他喷啥,它主子都自封为王自称GOAT,别理它就是。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5
2025-06-24 23:00

你说的这几个就是屁

哈思勒母

哈思勒母

22
2025-06-23 18:59

选秀也报团啊?fmvp韦德不算?39的那什算mvp,33的威少不算 mvp?nba官方统计詹姆斯生涯合作过的全明星队友达到36位,比第二和第三加起来还多。你这洗的也不行啊

mg小莫 回复 06-25 16:53
跟这些小女仆说个嘚呢!她们应该很多球星都认不出来的(你问她玫瑰是谁都不知道),除了她们主子詹羊女仆![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1
2025-06-19 11:03

你先搞明白啥是报团,啥是选秀,一个老大认怂跑别人队伍

郑先生 回复 岁月如歌 07-05 15:26
杜兰特和詹姆斯一个德行,都是软骨头。

岁月如歌 回复 07-05 14:27
你就差点名杜兰特了,多大仇啊[得瑟]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19
2025-06-22 22:44

强子,你连抱大腿和被抱大腿都分不清呀[滑稽笑]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7 21:23
三连冠,直接磕吧,多说一句都是浪费。又是你的专属BGM[大笑][大笑]

平心静气

平心静气

18
2025-06-22 18:52

你列举这些人,离开过球队么?没人说詹姆斯03-04赛季到09-10赛季是报团,那只是骑士为了围绕詹姆斯补强阵容!说詹姆斯报团是10-11赛季开始!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4
2025-06-24 14:45

听你这话的意思 你家生了5个儿子,邻居家就1个儿子,你5个打人家就是正常,别人找帮手就是不合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4
2025-06-23 15:19

詹姆斯很像一头水公牛≠,看见母牛尿尿就闻一闻,等尿气一过又跑到下一家

用户10xxx86 回复 07-09 17:14
应该是去讨饭吃儆乞丐,有能力的人别人只会去投奔你,没有能力的人只会去东奔西跑去投奔别人

用户54xxx19

用户54xxx19

11
2025-06-23 20:53

这么强当初去黄蜂去奇才什么的绝对没人说什么,冠军人家已经组好的两巨头,你又去加入!脸还要不要?

半日闲

半日闲

10
2025-06-22 19:56

奔跑的大腿,没能力带队友强大,没吸引力引进强援;功劳都是自己的,责任都是别人的

张晓明天见

张晓明天见

9
2025-06-25 14:58

真有道理。既然是团队的功劳为啥要自带皇冠呢?

徐哥

徐哥

8
2025-06-22 13:18

支持小编强哥,团队运始终都是一亇团体,小学生都知道组出强大团队才有可能夺冠,只要合乎联盟规则,任何强强联手都无可厚非。

用户97xxx36 回复 07-01 13:18
你去美国找肖华,叫他禁止交易,交易就是给抱团开绿灯,还有,新秀被哪个球队选中,就在哪个球队待一辈子,直到打不了退役,快去呀。

徐哥 回复 07-01 14:16
管理层如能给我组出历史顶尖,我也会像乔丹一样抱着队友的大腿不放,躺着轻松蹭几冠。但是有我61胜21负,无我19胜63负,这样的鱼腩不要也罢,为啥非得一棵树上吊死?我就要到别去拿一亇冠,气死你,咋地?

月下singer

月下singer

8
2025-06-24 03:33

Fmvp奥尼尔,韦德,没跟他组队???篮板王一阵魔兽不是跟他一队?我都懒得说各种mvp和状元,以及各自球队老大了。全明星队友数量最多的球员,詹皇是也

Rock

Rock

8
2025-07-01 12:32

丢人现眼的玩意 何为抱团都没搞明白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7
2025-06-24 13:48

我们要看乔丹和库里得帮手,他们在一起之前什么地位,一起之后是什么地位。

袍哥人家

袍哥人家

7
2025-07-13 22:48

关键是摊子是跑去别人家抱大腿

下雨天

下雨天

6
2025-06-25 23:12

跟你谁培养的有毛关系啊?谁培养的只能证明人家球队管理牛逼,能摆脱你有牛逼队友的事实么?别偷换概念好吗

骑猪闯天下

骑猪闯天下

6
2025-06-23 18:57

抱团的不止詹姆斯一个人,但只有詹姆斯一个自称NBA历史第一人,乔丹都说自己不是历史第一人,因为他跟很多历史球星没有交过手,说是第一人是对他们的不尊重,但是在大部分人心中乔丹就是历史最佳

嶔崟

嶔崟

6
2025-07-07 06:45

垃圾,你列的这些都是加入后,球队战绩出色,才进入最佳阵容!詹姆斯是把已经优秀的明星队友变成CBA

沸腾的彩

沸腾的彩

5
2025-06-23 18:44

不管怎么来的,五人组团就是抱团,正常呀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4
2025-06-19 11:14

不知道啥时候开始出现:原地抱团,选秀抱团这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名词了[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4
2025-06-26 01:32

摊蜜们永远不会说主子是抱团。知道为什么凯尔特人没什么人说抱团吗?人家生涯快暮年了为曾经的母队奉献了自己的巅峰。而你摊是直接开启了25岁抱团的先河。如国阿摊一直在骑士没获得总冠军。就算2020年左右他去任何强队如何降薪都不会有人说知道不?这就是本质的区别。

岁月如歌 回复 07-05 14:32
你说不说都不影响詹姆斯有四个总冠军啊,真以为自己说话有什么分量啊?[得瑟]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岁月如歌 07-10 21:13
四个总冠军的人多了,少一个阿摊完全不影响。 这里讨论的是球队老大总冠军。你摊在骑士一个吧?还有吗? 别扯湖人,你摊自己说的,湖人是浓眉的球队,所以浓眉才是老大。

Evan 刘

Evan 刘

4
2025-06-25 20:09

詹摊摊的粉丝究竟是什么群体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4
2025-06-27 20:56

哭吧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4
2025-07-01 01:31

新秀好比一年级的新生,人家都一年一个脚印打出来的,你有种留在骑士不要逃跑啊,看看能不能拿冠军?根本上逻辑就不通!还神评?

用户91xxx58

用户91xxx58

4
2025-07-02 20:37

布朗尼已经病入膏肓 无可救药

李姓球迷

李姓球迷

4
2025-07-06 22:02

煞笔,恶心。 皮蓬一阵一防是不是跟着乔丹打出来的?还是去做乔丹队友之前就是一阵一防? 魔术师和沃西跟贾巴尔一队之前是不是FMVP? 邓肯跟帕克、伦纳德一队之前,伦纳德、帕克是不是FMVP? 奥尼尔跟科比当队友之前,奥尼尔是不是FMVP? 人家跟队友精诚合作,打出来统治力,打出来名气,从球队低估打到球队巅峰,就成抱团了? 你詹姆斯跟韦德组队之前,韦德是不是FMVP? 人家队友显的强,是因为他们在一起能拿冠军,能把对手打成菜,人家能让队友拿荣誉。 你詹姆斯为什么不行? 你詹姆斯有本事带着队友拿75胜啊,拿个3连冠啊,或者按在热火说的,拿7个总冠军啊,到时候别说身边没一阵一防队友了,抬都能把队友历史地位抬进历史前二十,詹姆斯怎么不做啊?是不想吗??? 叶二娘抢别人家的孩子,自己的儿子没培养,虚竹成材了,敢舔着脸说自己教子有方吗?

4399三国快打

4399三国快打

4
2025-07-21 20:23

你爹跑

竞技精神守护

竞技精神守护

3
2025-06-23 21:54

篮球课堂——金秋九月·反摊盛会——(1)各路媒体开始小锣小鼓、欲盖弥彰,传说“九月·阿摊中国行”;特殊群体顿时高潮,痉挛抽搐、奔走相告,共话跪迎“西方教主”——(2)值此“百年难遇之孽障蹙聚”,倡议仁人志士齐步观瞻,笑啖人间荒糖——(3)或吟诗、或歌赋、或举拳高呼:“岳不群、吕奉先,苟秽何日休!”——沿途必须标语穿梭、幡飞幢动,比如——(4)——石佛剃度少年狼(2007年),糟糠之骑透心凉(2010年)——(5)“八分释兵权”(2011),“金蝉戏良善”(2014)——(6)浪子回头啃旧草(2014),袖里乾坤辱金州(2016)——(7)牛逼轰轰称灭霸,死神萌娃笑剃发(2018)——(8)鸠占鹊巢哭科比,人血馒头洛杉矶(2020)——(9)惊天一跪天下闻,万马齐喑苦哨声(2023)——(10)险求富贵开“后门”,霸王暗藏萝莉身——(11)金秋九月,广州、上海,试看特殊群体,与反摊同盟,共享旷世盛景。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3
2025-06-25 00:16

摊蜜确实贼不要脸,皮蓬是乔丹和公牛一手鞭策培养出来的。魔术师是湖人选秀出来的。GDP也是马刺选秀培养出来的。水花兄弟也是勇士培养出来的。OK组合也是湖人通过交易选秀权来的,纳什来湖人基本就暮年伤病中。詹姆斯75大跟全明星队友为什么那么多呢?

小王

小王

3
2025-07-02 22:56

说乔丹这么牛逼,去奇才祸害奇才,季后赛都不进。连威震天,比尔都不如

Z柏松 回复 07-10 17:17
是啊 威震天场均三双带鱼腩奇才进季后赛 几个月后带大黄 附加赛都进不去

麻辣香锅

麻辣香锅

3
2025-07-10 14:09

真要算科尔和纳什?你们詹密确定吗?

用户96xxx51

用户96xxx51

3
2025-07-14 11:16

本来打球就是报团没有报团怎么打球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7-18 22:03

屎王历史第一,毕竟是差点打赢库里的男人!

CZF891208

CZF891208

2
2025-06-24 15:56

阿摊不要脸,连带他的摊迷都不要脸了!这该怎么搞?[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孤星

孤星

2
2025-06-23 11:53

你是上门的,全村人都

嘉  隆

嘉 隆

2
2025-06-24 14:45

你说的那几个谁去舔个脸到处找人打兄弟篮球去了?

simi魏

simi魏

2
2025-06-24 15:44

跪㖭无止境!!!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2
2025-06-24 10:25

这么厉害用得着各种跑路了?

♂青春♀流年

♂青春♀流年

2
2025-06-25 11:22

发段文字配个图就不敢说话了?嗯?出来和网友们对喷啊。把你的理由好好跟网友们讲讲

13xxx57

13xxx57

2
2025-06-25 19:37

小编连什么叫“报团”定义都没搞清楚。如果一直球队的主力队员都是自己选秀来的“原生”球员,怎么能叫报团?如果交易来的是并不知名的球员,也很正常。不能叫“报团”。报团应该特指已经成名的二或三支球队的绝对核心老大,聚集到一只球队。

昊杰 回复 06-25 23:45
不抱团是傻子,谁不喜欢强大的团队,谁不喜欢更高的荣耀!

覃 仔

覃 仔

2
2025-06-25 15:08

这就像一个离了九次婚的怨妇,说别人都有个好老公,而自己一个好男人都遇不上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2
2025-06-26 01:20

韦德10年几阵了?韦德没得过fmvp?没得过得分王?对,摊子迷眼里韦德CBA。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2
2025-06-25 10:18

詹姆斯的时候突然过山车呢 韦德 波什 雷阿伦呢 欧文 乐福 汤普森呢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2
2025-06-25 17:50

一看你就是个未开化的憨熊揍的

心若向阳0508

心若向阳0508

2
2025-06-26 16:47

人家都是自己选的或者交易的,人家都是陪伴成长起来的,你家主子是看谁腿粗去找谁,能一样吗?

心若向阳0508 回复 慯誟仔HBK 06-28 12:08
要不说某些人球迷就会说些没用的,自己主子没事发表的言论也是前后矛盾。

慯誟仔HBK 回复 06-27 00:19
乔丹,魔术师,邓肯,库里,科比这些人一直没有换过球队,可能很多人会说科比曾经提过交易离队,问题是人家没有真离开啊

A不咬人的独狼

A不咬人的独狼

2
2025-06-27 22:08

我不管,你们都是抱团[哭笑不得]

没烟抽的日子

没烟抽的日子

2
2025-06-30 22:01

是是是,别人队友很强,你詹队友很弱。别人很强的队友都服他们老大,你詹那么弱的队友却不服他。别到时候弱的队友的球衣退役了,雕像也建了,你詹啥都没有。当心打脸来的太快。

如也

如也

2
2025-07-02 21:31

这是收了多少公关费 硬洗吗 大家不是傻子

竞技精神守护

竞技精神守护

2
2025-07-03 20:06

阿摊档案——诡异的“选秀”与交易———(1)经由2010年的“决定一”、2014年的“浪子回头”、2018年的“重整洛杉矶”,“十进总决、四次得逞、四度痛扁”,阿摊的网红效应让各路神仙赚得盆满钵满!——为了最大化 网红阿摊的 虹吸效应,联盟只好围绕他 暗箱推动各种补偿性交易——请看——(2)奇才交易贾米森去骑士,奇才立得状元沃尔——(3)阿摊去热火,骑士连得3年状元欧文、本内特、维金斯——(4)森林狼送勒夫去骑士,森林狼得到状元唐斯——(5)浓眉去湖人,鹈鹕得到状元锡安——(6)东契奇去湖人,独行侠立得状元签!——(7)在阿摊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锁死湖人薪资空间后,湖人已经不可能通过交易引进一名合格的中锋,然后! 太阳首发中锋、状元 艾顿,在与球队无任何矛盾的情况下,毫无征兆地被买断了!等待湖人召唤——(8)别跟我说巧合!他们同时实现的概率,不应该高于特殊群体由小蝌蚪击中卵泡成活的概率!

岸边的小船

岸边的小船

2
2025-07-11 10:22

不说别的,就拿乔丹,科比,以及库里来对比詹姆斯。前三位都没有换过球队,拿总冠军的时候,队里的核心球员都是队内自己挑选的新秀球员,说名跟着这三位大神打球,队友门都变强了。而詹姆斯呢?骑士交易来的球员,数据都在下降,决定一,二和三,的时候,队友数据都下降了。而詹姆斯的队友都是各个位置上联盟前三的水平。这就是詹姆斯废队友的由来。[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
2025-07-10 16:30

科尔就是一个角色球员,没在勇士当教练成攻,谁认识科尔是谁?

冇时停

冇时停

2
2025-07-11 17:59

如果说乔丹是难以跨越的大山那么水摊就是跨越不过的臭水沟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2
2025-07-10 14:56

别人都是成就自己也成就队友,大黄是牺牲队友来成就自己 大黄与那些历史前十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星[抠鼻][抠鼻][抠鼻]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2
2025-07-12 12:54

奥尼尔也抱团了,当时科比是外线超级巨星怎么不说了,怕打脸。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2
2025-07-12 12:53

科比排名是靠自己的两连冠fmvp,是奥尼尔身边有科比应该这样说,这文章一点水平没有,就一个字黑。

心飞扬

心飞扬

2
2025-07-14 17:48

詹姆斯就一个 戴维斯???????笑死我了。。。。。。。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2
2025-07-18 15:58

母狮:有雄狮的地方就有俺!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5-07-17 23:09

自己看吧

用户98xxx89

用户98xxx89

2
2025-07-18 12:46

知道什么是抱团吗?

1234

1234

2
2025-07-17 19:43

孩子,抱是个动词。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18 20:24

篮球课堂——论“特殊群体对科比的三连击”——借刀杀人——(1)节目片段一:魔兽霍华德在“科比与阿摊之间”选择阿摊!——(2)节目片段二:蒂格认为科比不配九次一防——(3)节目片段三:2009年的视频显示,杰里韦斯特认为“阿摊比科比更好”!——特殊群体因此高潮!——且看背景——(4)魔兽为何选阿摊:09年总决,魔兽被科比摩擦!两人做队友,科比骂魔兽“软蛋”!09年东决,魔兽愉快地摩擦了阿摊!由于一堆私生子需要支付抚养费,魔兽曾隔空求阿摊给个工作!——(5)蒂格贬科比捧阿摊:该节目制作方就是阿摊控股的媒体公司!——(6)杰里韦斯特的采访发生在09年季后赛开始前!他比较的是03-08年的科比与阿摊!科比正在被质疑的路上,阿摊正在被钩子和联盟力捧的路上!——如果把采访放到2010年的秋天看看?彼时,科比连拿两冠,阿摊连续被摩擦、叛逃去了热火,杰里韦斯特不把阿摊唾骂成一坨屎才怪!——总之,可怜的科比,现在只能任由一般小人泼脏水!相信他会在去天国的路上,等着收拾这帮东西的!

雷云风暴

雷云风暴

2
2025-07-19 20:25

你说别人也就算了,居然把科尔都提上来当巨头了,可真够沙壁的。一个场均不到10分的替补你拽上来当巨头,这脑回路得有多清奇?你还不如把库科奇提上来当巨头呢,人家可是妥妥地最佳第六人……

Pulunos

Pulunos

2
2025-07-19 20:36

为什么不对比合作前/后的球员上升下降的多厉害呢,看看詹姆斯的战绩,韦德被打成无阵,波什成了波一板,乐福变成CBA,浓眉从一阵一防变成了无阵,威少天天背锅被搞得只能拿底薪,小刺客直接废了,除了欧文和詹姆斯一起还能维持一下,剩下的哪个和詹姆斯组队能得到善终的?只要是和詹姆斯合作过的全红星以上的队友,没几个身价能不掉的

—野兽派老婆

—野兽派老婆

2
2025-07-19 03:21

就这几个荣誉给你詹也是被废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2
2025-07-20 10:58

早期大城优势明显,湖凯魔鸟都抱团,中间乔享特权就等于公牛有特权,然后湖最搞笑抱个团还毛没弄到一根,然后凯子湖热火再就杜老四奔勇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7-22 11:40

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抱团抱腿!

i can

i can

1
2025-06-23 16:54

奥尼尔?

熊大爷

熊大爷

1
2025-06-24 15:14

詹群就别叫唤了,20年换了51个首发队友,一共4个首发队友每年换2.5个,季后赛罚下对手40人,各种下三滥手段用尽了还是收获6亚。。。。没有超巨队友时打个弱鸡奇才都得裁判爹全力输出6场罚下5人,第一场阿里纳斯罚下巴特勒5犯,第二场巴特勒罚下阿里纳斯5犯,第三场海伍德罚下阿里纳斯巴特勒双5犯。。。至于霍华德罚下3场,奥拉迪波单节3犯这种就更多了。。。。乔丹有这待遇能把活塞打出💩来,自己废队友打法不承认,扯别人队友好,谁有詹软的萝莉岛好啊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1
2025-06-26 12:24

又菜又爱玩,不喜詹,又要詹,这就是典型的墨子。流量上连雷霆夺冠都不如詹一个小事情。

雪融容

雪融容

1
2025-06-25 11:17

小编开国际玩笑,皮蓬开始乔丹都不想要。

领悟

领悟

1
2025-06-25 19:46

马刺也是自己培养起来的GDP和伦纳德,老詹一个当家球星,还是.状元,居然跑去抱团,怪谁???乔丹九次输给活塞也没有背叛公牛,而且实现两个三连贯。老詹就东奔西跑混冠军而已,论影响力远远没有乔丹强

焉知子

焉知子

1
2025-06-26 11:05

其实我觉得吧,抱团就是自己主动跑过去,抱着人家大腿的行为,比如当年詹姆斯主动跑过去热火的那种行为才算是,而且严格来说只是詹姆斯抱团,而韦德不算。

夏天

夏天

1
2025-06-26 10:48

什么叫抱团?主编先理解什么叫抱团在说吧,连文字都不理解就敢乱用

vincent

vincent

1
2025-06-25 16:52

詹姆斯报团吗?詹姆斯是抱大腿,别侮辱报团[吐舌头笑]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1
2025-06-25 20:08

上面列的球员能把队友都带进球星行列,菊花能把球星都带成cba[哭笑不得]禅师说的没错,一个蛋糕一人分一点都行有得分,菊花一个人把蛋糕全占了队友还想入什么阵????[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iceny

Aiceny

1
2025-06-25 21:53

我曹!!!公牛是先有丹子,然后丹子带着皮二 格兰特等取得成功。你摊是看韦德取得成就,波什加入热火,你摊知道打不过从骑士跑过去抱热火大腿。

boilingpirate

boilingpirate

1
2025-06-26 21:12

_她在他梦

_她在他梦

1
2025-06-27 11:38

[抠鼻]自己做饭跟吃现成的是两码事.

zeus

zeus

1
2025-07-03 11:30

乔丹先去活塞再去火箭 然后去爵士 估计能拿十个冠军 你慕斯就在骑士估计一个冠军都没有 就跟马龙一样[抠鼻]

不二的青春狠别致

不二的青春狠别致

1
2025-07-03 17:43

什么叫报团?还不明白吗?说的是你队友强不强吗?说直白一点,如果出生在豪门世家,比如你是王思聪,你身边随时可以接触到那个圈子的人,这叫做联手合作共赢,如果你是个泥腿子,普通家庭来的,想要融入进去,你这叫攀高枝,懂不?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1
2025-07-05 14:35

很神奇的现象,UC的NBA新闻绝大部分都是围绕詹姆斯,连雷霆夺冠也没什么人关注,亚历山大是谁?没人关心[害羞]偏偏詹姆斯的新闻下面一堆黑子拼命诋毁詹姆斯,这么讨厌詹姆斯为什么还要在他的新闻下面秀存在感呢?不理他就是了,你越留言诋毁他不是越给他流量吗?既要。。又要

caliang

caliang

1
2025-07-04 20:44

瞎说八道,直升机🚁都是靠一个人强行夺冠🏆的!

Terry

Terry

1
2025-07-07 10:48

抱团的抱字是主动的。

666

666

1
2025-07-08 15:10

除了詹姆斯和杜兰特报团,其他都牛,起码输了不会跑

愚人

愚人

1
2025-07-10 02:36

詹姆斯是球员自己组队让鱼腩队获得总冠军的天花板。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7-09 17:06

为什么会有球迷叫三姓家奴去拿一个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没有球迷叫乔丹、库里、邓肯、科比等等球星去拿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

火车头

火车头

1
2025-07-09 22:20

皮蓬算是乔丹亲自培养的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07-11 12:51

人家自己是大腿,球队挖掘培养帮手,老詹被培养多年去抱别人的大腿,这能一样?还罗德曼科尔都放进来说,科尔当年就是一个替补。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1
2025-07-11 18:47

其他球员不想评价,只说说乔丹91年带领公牛夺冠的时候,其余球员还有什么荣誉?

嘉华扎西 回复 nandehutu 07-18 18:06
像你这样说,等于白说

nandehutu 回复 07-18 17:22
就是因为91年夺冠了皮蓬身为二当家名声起来了,后面又连续夺了2冠后数据都不差才牛逼的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1
2025-07-14 11:11

就你还聊球呢?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1
2025-07-14 17:27

一个锑

微笑着失望

微笑着失望

1
2025-07-15 05:50

乔丹带着皮蓬,罗德曼,格兰特夺冠,他们才进的一阵一防,和乔丹跑路去别的对找一阵一防的队友,还是区别蛮大滴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7-16 15:03

螃蟹🦀!螃蟹🦀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1
2025-07-18 09:49

乔丹带着选秀来的队友起飞,在小鞭这里成了抱团?詹姆斯自降身价,主动投奔韦德,与韦德、波什组三巨头,各自都处于巅峰期,之前都是各队的一哥,这才叫抱团组队!再回骑士有欧文与原狼王,到湖人挖来浓眉…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1
2025-07-19 06:07

如今的人语文这么差吗?抱团是个动词,你首先得动起来才能叫抱团,你坐在原地不动,最多算是被动的,那叫被人抱。谁会批评韦德报团吗?

邓大人

邓大人

1
2025-07-22 12:13

关键人家不跑拿冠军

tb519127111

tb519127111

2025-07-17 20:12

詹姆斯才是王,其他人这么多一防队友

用户16xxx94 回复 07-20 20:55
废队友属性体现的淋淋至尽!

猜你喜欢

强哥聊篮

强哥聊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