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如果都在最佳状态,塞尔比可以击败奥沙利文。 对于亨德利的观点,我并不同意

赛场奋进者 2025-06-18 19:02:38

亨德利:如果都在最佳状态,塞尔比可以击败奥沙利文。 对于亨德利的观点,我并不同意! 如果以最佳状态对战,我认为奥沙利文的优势不止一点。塞尔比最初也是极具进攻性的选手,后来发现单纯依靠进攻难以取得成就,才逐渐转型为防守型打法,他后期的成绩,很大程度上是通过消耗对手心理取得的。 奥沙利文性格鲜明,容易受情绪影响,这正是塞尔比能提高胜率的关键。因此亨德利认为"双方都以最佳状态比赛时塞尔比会赢"的观点,我难以认同。 反观塞尔比的许多胜利都是通过心理战获得的,有时甚至连观众的观赛热情都会被他消磨殆尽。两人的实力差距,绝非一星半点。 #斯诺克#

0 阅读:6031

评论列表

初中毕业

初中毕业

52
2025-06-18 19:31

火箭球技当之无愧历史第一。亨得利有点嫉妒,所以拿塞尔比来压火箭。

用户10xxx84 回复 08-15 21:33
亨得利就是一个伪君子

耶路撒冷有点冷 回复 08-16 18:50
同意

清惊隐士

清惊隐士

18
2025-06-19 01:13

塞尔比,亨得利才是真正的台球王者,特别是亨得利,真正的统治了一个时代!

用户88xxx28 回复 09-10 07:42
傻逼,塞尔比有什么统治力?他那跟亨得利能一样吗?

用户10xxx67 回复 09-06 20:43
奥沙利文什么时候有三连冠了?

一刀倾城—帝王

一刀倾城—帝王

14
2025-06-19 01:50

火箭是斯诺克这么多年来天赋最好的一个,没有之一。后有没有来者不好说,前无古人是肯定的。

10xxx88 回复 用户10xxx57 09-10 12:58
同时代有75三杰,还有80五虎,这就间接说明了你的统治力没有那么强

用户10xxx57 回复 08-15 13:38
蠢货,其他人就不能打了吗?打不动没能力了而已,比如亨德利

北郭峰观

北郭峰观

11
2025-08-13 11:10

专注比赛的火箭无敌!只是岁月不饶人呐!

阅后即焚

阅后即焚

10
2025-06-19 09:09

最佳状态下,论结果和输赢确实是塞尔比更胜一筹。

万分一 回复 09-11 13:20
你可别这么说,楼下有一个说巅峰火箭没有统治力的

万分一 回复 09-11 13:19
在你眼里,谁的巅峰期有统治力[doge]

用户92xxx22

用户92xxx22

10
2025-07-22 18:11

如果都是最佳状态,塞大师会被火箭打出💩,可不是简单的抑郁了,为什么?塞大师想防老火都不会给你时间和机会

双宝至尊

双宝至尊

9
2025-06-28 11:25

斯诺克有两种选手,奥沙利文和其他选手。要说粉丝的话,其他选手加起来没有罗尼一半多。要说成绩的话,火箭🚀是有目共睹的。

陈亚强

陈亚强

9
2025-07-31 10:30

都在最佳状态,还有人打得赢火箭?

万分一 回复 08-16 13:46
赵公子是个什么玩意

日后再说 回复 07-31 21:13
你去跟你爷爷打然后你说你爷爷好菜啊

名仕马经理

名仕马经理

9
2025-08-11 17:45

亨得利也是一个没有格局的人

西方失败

西方失败

8
2025-06-20 21:34

亨德利有点坐不住了,一有机会就贬低火箭

暗柔

暗柔

7
2025-08-01 08:54

斯诺克火箭是独一档,其他球员一档

HONGYE

HONGYE

7
2025-08-01 07:11

看打球墨迹人就来气,张庞两小子打球没有一点观赏性都没有,半天打出一杆,纯属于墨迹打球

往事

往事

7
2025-07-31 13:49

两人都是高手,不要因为塞尔比的比赛风格而去否定人家!火箭肯定是强一点,但塞尔比也可以算顶尖高手!只是因为近些年都崇尚远台进攻了所以做斯诺克的人少了,大家都是拼长台然后一杆致胜,我反而觉得斯诺克必须有个塞尔比才好看,否则大家风格一样也没意思!塞大师其实进攻能力也很厉害的,不要因为他打球磨就觉得他都是靠磨死人才赢的,他有机会的时候一样一杆致胜!

糊涂人

糊涂人

6
2025-07-31 13:06

奥沙利文是真正的历史第一人,斯诺克最强者,塞还差一些

所想即所得

所想即所得

6
2025-08-01 00:54

两个再有颠峰状态的可能不大了,而且还要最佳状态同时对阵,基本可能性为零啦!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
2025-06-19 05:11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赞同

用户91xxx57

用户91xxx57

5
2025-06-19 22:09

现在不太喜欢看塞尔比打球

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

5
2025-08-13 00:22

亨德利网球费德勒

开心小子

开心小子

4
2025-07-11 11:58

各有特点,都是顶尖高手,就像足球一样,火箭像巴西,巫师像意大利,还有阿根廷,德国,西班牙,法国

用户56xxx17

用户56xxx17

3
2025-06-19 06:20

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特和胖子李

履霜冰至 回复 08-16 10:01
多大年纪?看过嗓子李几局球?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9-06 20:50

塞尔比从巅峰奥沙手里拿了世锦赛和英锦赛以及其它的冠军!就算到目前为止,奥沙还没有在排名赛决赛里击败过塞尔比一次!并且奥沙利文真正的巅峰期是从12的德国大师赛开始,而他开始跨进真正巅峰期的时候,每次排名赛决赛遇到塞尔比都输了!所以,亨得利说的也没有问题!主要奥沙的巅峰没有塞尔比的巅峰稳定!特别是他的攻防转换!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2
2025-06-29 23:37

赛尔比年轻火箭10岁!!!哪次对决赛尔比不是最佳?火箭47世锦赛冠军不是打死赛尔比是啥?

用户11xxx90 回复 07-28 11:06
奥沙利文唯一的147也是亨得利打的。别人没在他头上拿过147

一道港湾

一道港湾

2
2025-07-31 10:22

怎知什么时候是最佳状态?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7-31 16:36

火箭问147奖金多少?100%不是人,而是要妖,还有谁能打得过他?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8-15 21:33

伪君子亨得利,火箭破他记录,是他一辈子的痛,垃圾

三三

三三

2
2025-08-17 15:05

什么是巅峰5分08秒147就是巅峰,谁能超越了再来说谁强谁弱[墨镜]

刘逸

刘逸

2
2025-08-18 20:27

亨得利无非是想贬低奥沙利文来维护自己的威望,做人到这种程度了也真让人无语

云飞嶂

云飞嶂

2
2025-08-21 18:55

笑话!哪能和奥沙利文比!奥沙利文就是NO1!(哪怕每次比赛都不一定夺冠)

雨后阳光

雨后阳光

1
2025-08-17 11:03

如果雙方都是最佳狀態,塞爾比可以像條蟒蛇纏死火箭

罗毅

罗毅

1
2025-08-18 22:57

塞尔比打断了火箭的三连冠,都是巅峰,确实塞尔比胜了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1
2025-08-18 13:39

即使都在巅峰,各方面都不如火箭,唯一的优势就是搞心态。其实所有人想赢想赢的火箭,只有搞心态。这次沙特赛罗同样的套路,拼命防守,磨控火箭。

Bingo斌斌

Bingo斌斌

1
2025-08-22 17:09

都在最佳状态 除了囊中羞涩的奥沙利文 谁也赢不了火箭[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上帝来了也白搭[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08-26 20:34

羡慕嫉妒恨

三叔

三叔

1
2025-08-27 16:46

要是罗尼的性格能更早沉稳下来,他得多拿很多个冠军

用户88xxx28

用户88xxx28

1
2025-09-10 07:41

如果都是最佳状态,火箭碾压塞尔比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2025-08-20 07:11

什么叫斯诺克,防守也是斯诺克的一部分,就像一部车,开得多快他也有倒车,你不能看他倒车慢而否決他的前进速度。

用户10xxx02 回复 08-23 17:07
防守是斯诺克的一部分,进攻是斯诺克的一大部分!但防守和恶意磨控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2025-09-03 07:47

比赛中击败老火的有很多,, 但,然而,, 你可以长台比他准@特普, 你可以打出极限的杆法@胖李 你可以战术性的斯诺克@塞比 你可以疯狂低杆,@低杆之王 @魔非,@桂莲,@海根,@奎尔, @萝卜,@囧哥,@小光头,@光头 我火是这项运动的第一个集大成者,谦虚的说,(不客气地说),前三十年无无古人,后三十年无来者。如果非要给一个明确的期限,我相信是100

猜你喜欢

赛场奋进者

赛场奋进者

奋勇前进,展现运动不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