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考生问到福耀科技大学怎么样,可以报考么?我认识的一个厦门大学的副教授给出的

桃花花草桥 2025-06-21 11:34:33

假如有考生问到福耀科技大学怎么样,可以报考么?我认识的一个厦门大学的副教授给出的大胆建议是,如果分数没有把握上985、211院校,选择福耀科技大学可能是他们这辈子最有前沿眼光的人生决定。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你就认准曹德旺这个招牌,抱紧这个大腿就行。他可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企业家,财富,声望,政商界的资源可谓天花板级别的。人家可是压上了一生的荣誉作为赌注,誓要把福耀科技大学建设到底。不仅邀请了院士王树国担任校长,里面的教师教授和导师也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不然肯定过不了亲力亲为的曹德旺先生的法眼。作为新组建的大学,里面的硬件软件设施和人才队伍肯定不会比211差,甚至超过一些末流的985院校。 其实最重要的是,作为前面招生第一届学生,福耀科技大学也一定会倾注全部的精力去培养好,去教育好,甚至连毕业的工作都安排好,这一点也不出奇,毕竟这可是开门第一届呀,打造好招牌,走好建校以来第一步,这应该是王校长和曹大企业家最寄予厚望的目标吧。所以,作为普通家庭出来的普通考生,何不跟着大企业家一起,豪赌一把,与成功的大企业家站在一道,输的概率能有多大,哪怕输了,又能失去什么?但是押对了的话,人生的机会都会比普通高校多得多。

要有战略眼光,选福耀科技大学绝对错不了,作为福耀科技大学的首届学生不会让你后悔,反而会让你庆幸当初的选择!

在这个不缺人才的时代,985.211学校出来的就能笃定会有好的岗位等着你? 你选了福耀科技大学的首届学生,毕业后绝对有好的岗位等着你。

如果连上211的分都达不到你觉得上得了福耀科技??报的人越多,分数会越高,别忘了有多少万考生,别忽视了有多少人想捡漏,别忘了他仅仅招多少人。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好,看着自己的分“量身定制”吧。

0 阅读:36748

评论列表

Kaola

Kaola

78
2025-06-21 12:46

的确是这个道理

用户17xxx20 回复 06-23 08:48
不一定!就算660能去浙大也不一定有第一批福耀香 浙大一年毕业多少这边多少而且第一批是脸面!

用户12xxx53 回复 06-22 13:23
能力不行,上哪个大学都一样?

hsla100

hsla100

55
2025-06-22 02:02

首先,王树国校长不是院士,其次,把一个大学的发展寄托在一个企业家身上,不太好吧。

用户12xxx81 回复 06-23 11:18
了解一下汕头大学再喷。

聿车 回复 用户12xxx81 06-30 00:16
看时代,现在大学过剩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41
2025-06-22 12:57

我们这一民办学校,第一年招生也是牛逼轰轰。结果第二年就关门了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40
2025-06-21 18:54

用自己的一生去博一个玻璃王的幻想,看看曹王的为人吧

福田心耕 回复 用户10xxx14 06-23 08:19
人家从你家抢钱办大学了?你办点啥善事没?有资格出来喷办大善人吗?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3 05:26
是的,阿瞒人品差的无人能及!

随便逛逛

随便逛逛

39
2025-06-22 21:00

要是华为700分,都挣着去,就曹汪那没德行的,还是算了吧,给多了不利于年轻人奋斗,能去?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37
2025-06-21 20:56

曹德旺搞大学是真心的,在他之前的李嘉诚也是真心的。看看现在的汕头大学就可略知一二将来的福耀大学。

用户10xxx46 回复 06-23 15:14
华工有逸夫楼,可华工不叫逸夫大学,汕头大学也不叫嘉诚大学。

寧甯 回复 06-23 12:32
那赶紧叫你亲朋好友报考服药!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27
2025-06-22 00:16

今年入学就是开山大弟子,妥妥的大师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21
2025-06-21 18:32

三年后我家儿子考大学,可以选择福耀

髴ampamp甞 回复 06-22 08:26
目前来看收不到你们那边噢,现在5省,三年后最多也就15,到不了新疆甘肃宁夏

呵呵

呵呵

21
2025-06-22 12:23

曹汪的招牌就是少德。我要是老板,从这个学校毕业的我不会考虑的。

诸漏寂断 回复 06-25 05:23
错了,是老板肯定召,这学校的教育都是奋斗,不要太多钱,符合老板的意愿。

山旮旯

山旮旯

20
2025-06-24 09:00

560的可以去,660的就别去挤了!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19
2025-06-22 09:52

考660分,用一生前途赌这个?多大的赌性啊。

用户17xxx20 回复 06-23 08:51
660就一定有前途?鸡头风尾 要是我会选福耀

聿车 回复 用户17xxx20 06-30 00:17
看那里的鸡头了

面壁光头

面壁光头

18
2025-06-21 17:51

总比毕业后送快递强

假装忧国忧民

假装忧国忧民

17
2025-06-22 10:45

曹德旺都几岁了,他有雄心壮志,能维持几年,这是考生要考虑的事情。

蓝天日暖

蓝天日暖

16
2025-06-22 11:07

的确是这个道理,第一届学生,毕业肯定不愁没工作,就凭老曹及校长的实力,将来这帮学生也差不了,就好比当年的黄埔一期学生,个个都是人中龙凤!

随便逛逛 回复 06-22 21:07
能和黄埔比,曹汪配吗?

聿车 回复 随便逛逛 06-30 00:18
这个就吹牛B🏀,要么就是领钱的

大白

大白

16
2025-06-23 08:34

真搞笑,人家一个好大学每年的科研经费都比你着所谓的福耀大学总投资大,你还在着吹牛逼福耀好?

导演

导演

14
2025-06-22 00:23

你说他会不会让你读个两三年然后就涨学费呀,毕竟资本家要回本盈利,何况还是个民办

那个朋友 回复 06-27 14:06
他现在这个段位是要留名了。

任平生 回复 06-22 09:18
看重学费要收益的话,何必自己投几百亿,多少年能赚回?

A上善若水

A上善若水

14
2025-06-21 21:54

数一数二吗?数一百数二百,能不能数到他

昆山~浩南

昆山~浩南

11
2025-06-22 09:32

上大学是综合体验。你一个新办学校师资力量再强,但是在综合体验上还是缺少好多东西。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11
2025-06-22 00:14

万一哪天和许皮带一个下场,你该怎么办?

Kaola

Kaola

10
2025-06-21 12:45

的确是这个单机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10
2025-06-22 12:41

嗯,说的非常好,用自己的青春去赌一个将来毕业拿2k底薪的玻璃厂普工,而且还面临加薪就是破坏规矩的pua游戏规则

寧甯

寧甯

10
2025-06-22 10:33

画大饼,然后一辈子绑定做牛马!!!因为这个文凭毕业后去其他公司应聘估计面试的看着毕业证,笑了笑就让你回去等消息!

风中的太阳

风中的太阳

10
2025-06-22 15:37

南方科技大学现在怎么样

1100032

1100032

9
2025-06-21 18:11

小编,你去桃源浇了多长时间水?660,在哪儿985,211没把握? 院士王树国校长?

1100032 回复 福田心耕 06-22 12:11
能660的,全国每年不会超过十万。985,211就业再惨,只要在大学期间不胡来,基本不会受影多大影响。

福田心耕 回复 06-22 08:55
看看985、211就业惨状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9
2025-06-22 23:10

曹阿瞒说了,跟工人涨工资影响社会动荡,你觉得他好吗

铜墙铁壁

铜墙铁壁

8
2025-06-22 15:49

一个五本大学,连学士学位都发不出来

胡绍国

胡绍国

8
2025-06-23 14:22

一个民办大学有啥好说的,能上公办大学。谁吃饱了去读民办学校。

用户94xxx80

用户94xxx80

8
2025-06-27 17:29

粗茶淡饭

粗茶淡饭

7
2025-06-22 08:36

之前福耀跟高校合办班模式就挺好的,可以扩大到北大清华西交大啊。15年后高考人数急剧下降,福耀还会存在吗

白菜爱吃鱼

白菜爱吃鱼

7
2025-06-23 01:28

小编没读过大学吧,知道985里面有多少业界大牛和蔼可亲地给学生上课么?曹在这些大牛面前真算不上什么

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

7
2025-06-25 07:32

第一批去的绝对牛逼,工作不用愁,要宣传的

程敏支 回复 07-04 00:19
关键是否能不能毕业?今年旺旺拔款8亿营运经费要十亿!王网红到哪里去找二亿?

wyq

wyq

6
2025-06-22 03:07

做小白鼠!

一诺千金中警8341

一诺千金中警8341

6
2025-06-22 11:09

为了吸引考生,首届学生毕业后,工作肯定不愁,工资待遇也不会差,从现在标准,估计年薪二三十万起步,对于一些211毕业的大学生,有多少刚开始就能拿到二三十万年薪的

用户17xxx34 回复 06-22 17:37
毕业后年薪二三十万,你给的?

笑笑笑

笑笑笑

6
2025-06-22 13:41

勃海科技大学应该值的期待!定位不高,但专业性强,愿有志力于专业的学子们可报考一下!当然今年没招生!

弯月亮

弯月亮

6
2025-06-21 20:55

支持福耀

近道 回复 06-22 08:30
不是考生别喊,分数不到666你也别喊。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5-06-22 16:44

吉利搬的大学是不是垮了

白首不分離 回复 06-30 01:03
百度搜一下,不叫吉利大学了。叫吉利学院,在四川。整体办学能力一般化了。

用户70xxx62

用户70xxx62

6
2025-06-24 08:49

王树国是院士吗,怎不知道,小编你怎么知道的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5
2025-06-23 22:31

对 没错 学怎么干活加班 学会感恩之心 天天加班给最低的加班费 你还得感恩戴德 把你一条腿打瘸了再给你一个拐杖 你还得说声谢谢

重生

重生

5
2025-06-23 18:57

又有人来忽悠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真是无奇不有呀!那个老板反对高工资,就知道什么是资本家的嘴脸!你们自己想吧!他还有名声?太意外了

看什么看

看什么看

5
2025-06-22 22:39

660分985也可以选头部了吧

Jack001

Jack001

5
2025-06-27 17:31

我知道,我是说最差的情况

吾本不黑

吾本不黑

4
2025-06-22 10:22

要是我来招生,这50个分分钟完成,一人五百万也才花二亿五千万嘛

zf

zf

4
2025-06-22 09:50

如果是我,除了c9的热门专业外,我就赌福耀。硕博连读,赢面太大了。

用户36xxx73

用户36xxx73

4
2025-06-22 08:36

昨晚可能收了钱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5-06-23 08:34

福耀慢慢来,坚持就是胜利。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5-06-27 14:29

几十个学生 没有大学的氛围

今日见谁

今日见谁

4
2025-06-28 19:22

如果说大学之前及高考是闭卷考试,那么进入大学之后培养的就是个人进入社会的专业、工作及领导力,可以称之为开卷考试的能力。我想福耀科技大学的着力点主要在后者,祝福福耀科技大学和入学福耀科技大学的学生,前程似锦,国士无双[握手][握手][100]。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4
2025-06-30 01:59

凭借老曹和王树国这种务实的两个老人,我觉得靠谱![点赞][点赞][点赞]

罗罗 回复 07-10 18:23
务实个毛?到处刷流量,活脱脱一对网红,看看人家虞仁荣、陈十一,有这样刷流量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7-11 17:28

前三届尽管报,以后就说不好了。

弱水pcmcia

弱水pcmcia

3
2025-06-22 13:24

第一届可以,不够你今后的成就与否,你都是大师兄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3
2025-06-22 11:36

等你工作了,就会说不会给你涨工资的,

沙漠雄鹰

沙漠雄鹰

3
2025-06-22 11:58

其实可以去福耀搏一下,搏的好当领导,就算最差到时曹老板也会按排去玻璃厂打工

绿洲22

绿洲22

3
2025-06-22 12:01

如果是我,除了C9的热门专业外,我就赌首届福耀。 硕博连读,有大师把握社会实践切入点,前途光明。

张干

张干

3
2025-06-24 00:23

黄埔一期

自古套路得人心

自古套路得人心

3
2025-06-24 05:35

估计分数线要远远超过211,毕竟全国才招50人!

wolf

wolf

3
2025-06-24 12:03

老祖宗有句古话“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人生选择真的比努力更重要!如果有资源倾斜,何苦去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水东流

水东流

3
2025-06-24 06:09

这才是最理性的分析!有些自媒体就会胡说八道瞎起哄。

根本智

根本智

3
2025-06-26 12:42

看老板的人品,人品差跟着他就倒晦运了。

哇哈哈

哇哈哈

3
2025-06-25 08:41

这个时代十赌十输,任何侥幸都是巨大的灾难

June屿

June屿

3
2025-06-26 06:37

在哪都是花父母的血汗钱玩游戏,谈恋爱,混日子,一无是处的消耗美好青春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7-11 18:18

过几年,福耀科技大学黄了!!大家看看西湖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现在还有几个人知道?当时吹的山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3
2025-06-22 11:17

深圳够牛了吧,你能上985会选深圳大学么

相约幸福

相约幸福

2
2025-06-22 08:28

赌一把,多少人四年大学出来就是个失业,赌一把说不定赢了人生

用户16xxx90 回复 06-22 11:12
怎么会失业呢?美团众包欢迎您

用户16xxx58 回复 06-22 10:07
毕业安排你扫碎玻璃渣

东东美食店

东东美食店

2
2025-06-23 14:20

就怕毕业了工作时说工资太高影响了年轻人的努力

手套的温度

手套的温度

2
2025-06-24 01:02

首届应该不会错

六月

六月

2
2025-06-24 15:24

王校长和漕老板年纪都这么大了,还能干几年

ampamp随缘ampamp

ampamp随缘ampamp

2
2025-06-23 16:19

只招50个,没有关系还真不一定进得去,就算有钱我不好使

lhmzd

lhmzd

2
2025-06-24 09:58

660.985随便进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2
2025-06-23 12:20

没事还是少在帮福耀画大饼,前途是别人的,660报福耀,想啥呢?要交钱不,给奖金不?

歪把子

歪把子

2
2025-06-24 00:47

就是放进去培训,出来去他那里当牛马!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6-24 23:47

一派胡言!你了接福耀大学的办学宗旨吗?

QwQ晴天

QwQ晴天

2
2025-06-22 19:38

就招50,你说曹老板会不会个个都有机台认识,巴结好了 好处不是一星半点

游客

游客

2
2025-06-24 23:28

人家早就防着你们捡漏的心理,心气高着呢

NEMO

NEMO

2
2025-06-24 09:40

去做玻璃吗?

吉祥三宝

吉祥三宝

2
2025-06-22 19:12

大路不走你走小路[微笑]

临川舍人

临川舍人

2
2025-06-25 04:25

要是就办几年这个学历还值钱吗

同道殊途

同道殊途

2
2025-06-24 00:35

玻璃技术学院?

大牙缝

大牙缝

2
2025-06-23 02:45

出了学校门就是福耀人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6-23 15:11

是的,福耀大学很好,你们一定要珍惜。我家小孩没这福气就先不报了。

我看你有戏

我看你有戏

2
2025-06-23 13:41

老曹想法是好的,但是太老了!百年之后还有谁给学校资金?

异想天开

异想天开

2
2025-06-24 21:44

只要分数上不了前10的学校,福耀绝对是一个最佳选择。

用户94xxx19

用户94xxx19

2
2025-06-25 00:14

敢吃螃蟹才是最重要

微风

微风

2
2025-06-22 22:28

关键别人不是不要分低的 他要是招二本水平 报名能排到巴黎 [无奈吐舌]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06-23 10:40

王校长肯定会物色一批退休的好教授去的。

银海龙涛

银海龙涛

2
2025-06-23 14:16

呵呵,福耀大学最多也就对标汕头大学而已

风中的云

风中的云

2
2025-06-23 23:08

说得不好听,他们一个老师凭自己的人脉给一个学生找几个工作不是分分钟的事!网上太贬低他们了!

与人方便

与人方便

2
2025-06-23 11:49

关键是福耀科技大学的招生分数太高,能上958才有资格上福耀

海心

海心

2
2025-06-25 10:10

王曹合力竟然不值得600分左右的人搏一搏?

蓝色

蓝色

2
2025-06-25 09:38

快递员大学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2
2025-06-25 05:52

选择福耀科技大学肯定没错,第一届学生肯定安排的妥妥的,曹花费巨资不会打自己的脸。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2
2025-06-25 23:31

“曹的牌子”算什么?他是个人,万一有什么情况,曹的资产够家族吃几辈子,校长是退休人士,他们无任何后顾之忧,你呢?就算拿到毕业证,社会认可度是多少?

天晗水昀

天晗水昀

2
2025-06-26 01:53

拿自己的孩子最重要的时间去豪赌也是醉了

出淤泥而不染

出淤泥而不染

2
2025-06-26 21:39

福耀玻璃一年才营收才330多亿?!有什么可吹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6-28 01:39

王树国不是院士

海宴河清

海宴河清

2
2025-06-27 20:06

对不起!王校长非院土哟

Jack001

Jack001

2
2025-06-27 17:31

是的,就985 211不一定好工作,所以到福耀最低可以生产玻璃,我说的有问题吗🤨?

孑故我孓

孑故我孓

2
2025-06-29 10:16

660分还没有把握上985、211?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
2025-06-30 09:47

600-630之间的,可以报,650往上的,可选择的就多了

平井一夫

平井一夫

2
2025-07-07 08:35

如果曹德旺死了呢,快80了。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2
2025-07-09 16:14

其实最适合的也许是能上211,但985达不到的那批,能上985比这稳,上不了211的学习能力成问题,未必能跟得上,很可能达不到要求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2
2025-07-11 13:57

有道理,一般的211比不了这民办,就冲曹总名望,首届教学质量不错,而且就业工作不用愁

仕缤

仕缤

2
2025-06-23 00:17

老曹还是舍不得把钱花在学生身上。这办大学不过是搏名声罢了。搞个奖学金,报名分数排名前十的每人500万,后面每10位降100万。。。50人总计花费3.3亿人民币,等于不到4600万美元。连续搞4年也就1.8亿美元左右。以福耀的实力,花1.8亿美元买下地表最强教育国未来4年顶尖潜力人才,怎么算都是划算的。要知道国外那些真学霸在所谓常青藤也是凤毛麟角。大多都是关系户推荐制度,我们可是考上去的人形电脑

仕缤 回复 06-23 00:26
设立福耀勤学基金,这笔钱又不用一次投入,也不用一次给付。通过基金按月领取奖学金,和领工资一样。古有千金买马骨,今有德旺买才俊。必能成一段佳话。只要肯投这笔钱,何愁有实力却贫穷的高质量学生来投,和古代招募名士一样,你舍不得本钱谁为你效力呢?哪怕最后你给不了别人保底的际遇,大家都是付出了代价的,别人付出青春,你付出财货。

刘文勇

刘文勇

1
2025-06-22 22:05

王先生不是院士

用户10xxx62 回复 06-30 12:04
😁不想交钱💰💰成不了院士[哈哈笑]

桃花花草桥

桃花花草桥

桃花花草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