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用乱猜了, 比亚迪拼命降价 理由有两个:一是清理库存。二是技术降价。 比

太吾車神 2025-06-21 17:13:10

大家不用乱猜了, 比亚迪拼命降价 理由有两个:一是清理库存。二是技术降价。

比亚迪今年增量达不到16%,就会陷入自己枯竭的状态。所以,它降价促销,只是为了续命罢了。五月仅增长15%,如果连续三个月不到16%,呵呵,离暴雷就不远了

在路上碰到托运车,前面特斯拉,后面比亚迪,一个米其林轮胎,一个佳通,, 4条胎就差了2000块钱,单纯叙述所见所闻,请勿喷

有钱人降不降没问题,穷人等降价了买了,说明市场饱满度已经很高了,下一步白送也很少人要了,因为还有养车成本,对不?

刚发10亿给经销商就是洒洒水。2024年比亚迪利润403亿,研发费用542亿,国内纳税510亿,12万研发人员,3万985毕业生,97万员工,427万辆车(连续三年增量百万辆,预计今年也不例外)。营收7771亿,其中海外2218亿。今年一季度利润92亿。希望友商也能实现同样壮举。

比亚迪这样卷死同行,自己会有更大市场。比亚迪是新能源中最稳的,怎么可能暴雷? 他的电池技术,电控技术,集成能力 生产能力都是一流的。

十多年前的衣服鞋子,是穿旧了自然淘汰的,而现在的衣服鞋子,都是穿不到一年就坏掉的!科技在进步,研究方向不是高精尖,而是如何造假缩成本,质量下降严重!国产车抢占市场后,情况也会一样,十年八年内只换机油轮胎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以后车辆消费中维修费将占比越来越大!

0 阅读:26051

评论列表

蓝波

蓝波

51
2025-06-22 06:20

市场容量就这么大,降价增大市场容量,挤压友商空间,给购买人看得见的实惠!

用户10xxx85 回复 06-22 06:54
对对对,,象以前的大众丰田本田一样,市场的占有率非常重要

用户12xxx40 回复 06-29 03:32
天真

gg

gg

47
2025-06-21 22:00

这些自媒体一天到晚在这里胡说八道,根本就没有什么大降低,就是国补省补而已

觉啥 回复 06-22 16:50
还有媒体补

过好小日子

过好小日子

38
2025-06-22 14:29

那些总是踩比亚迪的,请去试驾一下同价位与合资车比比,你会知道同价位的合资车有多垃圾了!

蛙声一片 回复 07-01 00:57
他们能不知道吗?要是不知道就不踩比亚迪了。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29
2025-06-23 00:40

增长不到16%就爆雷?什么逻辑?电池原料便宜多少了?现在比亚迪主销车都买了几年几百万台了!研发成本模糊成本生产线成本均摊下来便宜多少?现在经典轩逸6万比5年前便宜了6/7万配置低了也低不了5/6万吧!道理一样!热销的雅阁凯美瑞宝马澳道那款车不比以前便宜5/6万!怎么不见你说他们爆雷?

用户14xxx51 回复 06-24 14:21
这个作者就是个拿钱替人家抹黑比亚迪的,如果比亚迪增长不到16%,却发展很好,这个作者不会吃屎也不会喝尿,最多就当自己放了个屁,没有丁点损失,所以他这钱挣得容易呀,就是良心黑了!

用户12xxx40 回复 06-30 21:30
还有,你也知道汽车跟地产比属于快消品,所以比亚迪的资金压力更大。你也别不承认,国家的大力扶持,补贴才是这些电车企业活下去的重要条件之一。但国家不可能一直补贴。你知道比亚迪今年直到5月份销量才完成预期的75%吗?所以现在大幅降价加大力开发海外市场。麻烦理性点看问题,你不是义和团,靠信仰支撑。

小二

小二

29
2025-06-22 18:52

十年前的电车,十年前的车企,国内国外你找一个比比亚迪便宜有能用十年八十万公里的给我看看?

小二

小二

27
2025-06-22 12:55

深圳广州那些比亚迪出租车已经经历十年八十万公里以上考验了,你家用什么情况能超过他们能用坏,你组织组织逻辑再来说。

天际

天际

25
2025-06-23 09:53

没有比亚迪,丰田,本田,日产,德国车,美国车,连韩国车,提车还要无情加价欺凌。这是事实,所以:自己国家企业崛起才是真正王道。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23
2025-06-23 01:41

房地产爆雷也就两年,恒大爆雷前两个月很多人都不信[滑稽笑]

华夏第一喷子

华夏第一喷子

23
2025-06-22 06:57

出租车现在承包个人制了,各个城市出租车都自己掏钱换了比亚迪了,滴滴市场也已经满员了,企业还想着继续拼命扩大,这企业快嗝屁了。

没有昵称 回复 06-22 18:17
[滑稽笑]你配得上的你的名字

瑞腾 回复 06-23 15:21
那么多开油车的,都想换电车,车子没坏尾气不合格,它会逼着你换

西瓜

西瓜

18
2025-06-22 12:30

感觉小编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比亚迪的自主产业链是所有品牌中是最高的……它本来就有实力降价……

杀破狼

杀破狼

18
2025-07-01 19:51

上市公司信息按季度披露,你啥也不是!

ILNBA

ILNBA

17
2025-06-22 09:05

小鞭昨晚肯定是喝多了

铁马冰河入梦来

铁马冰河入梦来

16
2025-06-22 17:35

比亚迪降价促销,怎么这么多人不愿意

用户10xxx26 回复 07-01 10:09
伤了某些人的利益

麻花腾南山剪径客

麻花腾南山剪径客

14
2025-06-22 21:37

君子米雷不群随便吹个牛就把华为和比亚迪吹下去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4
2025-06-22 16:55

中国乘用车保有量3.5亿量,不算增量,就算15年报废,光是更新量每年就要2200万,而且更新速度会越来越快,保有量会越来越大,保守估计十年之内销量会超过3000万,合资及进口的份额越来越少,10年后能剩10%就算不错,还得靠少数人的情怀才行。

小吉小朋友

小吉小朋友

12
2025-06-22 19:12

[微笑]水军给钱了

环球论剑

环球论剑

12
2025-06-22 08:31

比亚迪重要零件自己造,今年还有出口100万,利润还高。国内则采取价格战,国内老大老二打价格战,死得会是谁?

通城浪子 回复 07-01 19:17
死老三,参考王老吉和加多宝干架死了和其正

dddd 回复 07-02 12:51
不打架的基本都得死。苹果和安卓打架。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都得没。

用户66xxx80

用户66xxx80

11
2025-06-22 12:12

你的贫穷限制了你的智商!

美心情缘

美心情缘

11
2025-06-22 14:34

增长15点,还说少

谭灏哲

谭灏哲

11
2025-06-22 22:50

现金流充足,毛利在同行领先,市占率第一,请问怎么暴雷?它暴雷前你主子坟头草高两米了

Focus

Focus

11
2025-06-22 19:48

正常人都买比亚迪吧,傻子才黑

猫猫土

猫猫土

10
2025-06-22 17:41

那些负增长的怎么办?

昵称 回复 06-30 22:02
人家说走在正道上。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9
2025-06-29 03:11

本质就是比亚迪的迪链负担太大。比亚迪可以接受利润下降,但不能接受销量下降。一旦销量下降比亚迪的资金链很可能断了,特别是大批需要到期支付的迪链

黄粱一梦

黄粱一梦

9
2025-06-22 09:49

盲目扩张的后果,市场就那么大!车造多了卖给谁?

海豚湾@ 回复 06-22 16:10
当年南北大众丰田的市占率被比亚迪抢占了 他们的销量在下降 自主品牌在增长 只不过增长的幅度不如比亚迪 所以眼红了

大海 回复 06-22 13:13
卖给想要买合资小日子的人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9
2025-06-27 22:31

不卷他销量上不去啊,应该继续,品牌整合成5~6个,电车才能良性并规模化发展,家电就是这样卷出来的。

友友

友友

8
2025-06-22 16:37

不小看比亚迪的技术,但我就单纯不喜欢这个牌子,乱七八糟改了这么多次又不好听,质量随着价格下调比例下降。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7
2025-06-22 21:01

别放你妈屁了

优西智障处理中心刘主任

优西智障处理中心刘主任

7
2025-06-24 01:44

很清楚的记得,比亚迪是最早在 10多万车搭配米其林的厂家,那时候被骂死,说配这么贵的轮胎,车主以后换胎成本高😂😂😂。 现在用佳通又说轮胎太差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6
2025-06-22 23:55

黑子,骨头啃到了吗?

霸王棍扫东京

霸王棍扫东京

6
2025-07-01 23:53

看车质量好不好,就看出租车🚕

饺子

饺子

6
2025-07-01 05:44

确实,现在车子太多了,跟房子似的,车子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快消品,一家也就一台,现在车企已经比手机企业都多了,很多人依旧认为车是代步工具开着很破旧的七八年或者十来年的,怎么出新款他们也不换,而且他们对这种新能源存在着不信任,市场基本饱和了,我二十多岁时年年换新款旗舰机刷信用卡然后还,现在虽然也买了旗舰款但是想的是用到不好用再换攒点钱,车就更别提了,没有那种提前消费的想法了,可能跟年龄增长也有关系

用户86xxx55

用户86xxx55

5
2025-06-22 11:02

原来看着像个工程师,

其修远兮

其修远兮

5
2025-06-22 16:46

比亚迪带动的就业太多了,跟恒大有本质上的区别,国家不会让他轻易垮掉的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5
2025-07-01 11:43

这些喷子张口就来 就看不得国内企业好 比亚迪发展这么好 居然说要倒闭 这些汉奸

小波看电影

小波看电影

5
2025-06-30 20:13

买车,养车我都不惧,我就怕没地方停车,

新时代的旧青年

新时代的旧青年

5
2025-07-01 13:25

奇葩,销量甩第二名几十条街的企业,你说他不增长就暴雷?头一次听到这种奇葩言论,这跟西方说我们中国崩溃论是同一个套路。你知道他们每个月卖多少么?就算现在开始是0增长,照样活的比其他所有车企都滋润

王老吉祥

王老吉祥

4
2025-06-24 15:01

哪些比比亚迪卖的少的岂不是要倒闭

平静如水

平静如水

3
2025-06-23 06:47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以你没有!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6-23 19:52

希望不是下一个恒大!

wsz

wsz

3
2025-06-26 11:06

S逼,车价差十多万,四条轮胎差2000,S逼都知道谁性价比高

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

3
2025-06-27 08:33

小编一天发不了15篇,就会暴雷,房贷还不上,媳妇就不过了

Maker

Maker

2
2025-06-22 09:25

一帮人总喜欢花高价买低配车,就是这帮250老带节奏

小泰

小泰

2
2025-06-22 08:40

事故后起火标准是否达到明年的标准规定?今年卖不出去的货,明年只能二手了。

行人

行人

2
2025-06-22 16:01

降价降了供应链,供应链降底层工人工资

徐建平

徐建平

2
2025-06-22 22:09

胡说八道

用户37xxx40

用户37xxx40

2
2025-06-22 21:36

垃圾车什么时候能倒贴就去买来做个玩具。不然怎么降价都不正眼看那三个字母。

广安利

广安利

2
2025-06-22 22:55

资金周转不过来

你 菠萝买不起

你 菠萝买不起

2
2025-06-24 18:16

2026七月以前的电车还可以自燃,之后生产自燃的就要问责了,所以赶紧降价把移动火化棺材,卖给小白鼠韭菜[滑稽笑]

momo

momo

2
2025-06-24 18:38

王传福一个骗子奸商忽悠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06-22 22:31

真希望全国都用电车,唯独我用油车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6-24 09:29

以比亚迪目前的情况,中国每家每户有车的日子不远了。

等待

等待

2
2025-06-22 21:08

中国目前的第一车企被你们天天说的好像要随时倒闭一样[捂脸哭]

tb9900772711

tb9900772711

2
2025-06-22 17:50

第一步想淘汰油车,第二部想卷死其它电车后一家独大,结果高估自己了,小米最后进场还混的风水水起[狗头]

Mayflower般若金刚

Mayflower般若金刚

2
2025-06-22 21:29

暴雷正当时

威远

威远

2
2025-06-23 14:21

资金周转问题,降价是无奈之举。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6-23 19:50

产能过剩是每个行业的最后一根稻草。一起拱火也是一个行业的产能过剩的根源!

妹子来碗泪流满面

妹子来碗泪流满面

2
2025-06-23 16:55

阿垃永远都不会买比亚迪的任何东西

An

An

2
2025-06-22 23:11

拼命卷自己的市场,出口市场一点没变,还是做不强

一坨青山

一坨青山

2
2025-06-23 08:43

经济危机,大家没钱怎么买

林文西

林文西

2
2025-06-23 01:11

同价位的油车和电车体验真的不一样。不要谈什么电池能用多久多久。反正车开的舒服,别人就愿意花钱。

漪落

漪落

2
2025-06-24 19:05

为什么连续三个月增量百分之十五就会爆,有几个车企能连接三个月增量百分之十五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5-06-24 19:17

已经开始减产消库存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6-25 13:01

不对,你白送给我,我要[害羞]

海芷觞pig

海芷觞pig

2
2025-06-26 07:01

基本够大就先把市场给占有欲先,有了市场后面怎么玩不行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6-25 19:31

理由是让你们买车

平头哥

平头哥

2
2025-06-26 14:29

无脑人写文章

公平需要认真

公平需要认真

2
2025-06-27 18:10

提前占领电车十年市场,必然以后不换车!

不再一醉倾城

不再一醉倾城

2
2025-06-27 18:30

又在制造焦虑

金碗打老虎

金碗打老虎

2
2025-06-27 11:28

比亚迪完全可以裁员换成机器人 省多少钱

鞠躬尽瘁

鞠躬尽瘁

2
2025-06-28 13:42

压榨供应商才是王道,把他们都弄死,给自己打工。然后再收回来自己弄!

OK

OK

2
2025-06-26 20:41

希望以后的电车就像手机消耗品一样用几年就换新的,不过要又平又好用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2
2025-06-30 17:53

普通车大家不是买不起,饱和度和实用性来说确实没必要,买了还要养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
2025-06-30 19:27

这个小便有问题吧?你看之前发的什么内容,现在发的什么,还有界面图片的风格。

用户47xxx44

用户47xxx44

2
2025-07-02 11:28

与家印爆炸之前的降价如出一辙?

Kylin Jin

Kylin Jin

2
2025-07-01 00:47

比亚迪就算不造车,纯粹提供三电产品给其他厂都可以过得很好

谭子成

谭子成

2
2025-06-30 23:03

比亚迪都暴雷,国产还能剩下谁

阿罗

阿罗

2
2025-06-30 12:31

如果不是比亚迪现在的车会便宜那么多?

Superman

Superman

2
2025-06-30 21:32

不可能永远增长的

静心聆听

静心聆听

2
2025-06-30 12:09

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判断。总有黑子带节奏。心理这么阴暗,什么钱都赚

大熊猫

大熊猫

2
2025-07-02 00:31

这些天天唱衰比亚迪呀大疆呀华为值流,大概率是1450。反正该买的还是买

ZJ

ZJ

2
2025-07-02 09:23

车便宜了不是好事吗?更别说人家还是盈利状态。这也黑!!!

望星

望星

2
2025-06-23 07:45

增长不到16%会自然枯竭?张口就来

鞋子里的一粒沙

鞋子里的一粒沙

2
2025-06-25 13:21

比亚迪海外大爆发,一辆车的利润是国内的几倍,比亚迪暴雷?想啥呢,今年净利润估计得有1000亿

蝈蝈

蝈蝈

1
2025-06-23 21:25

感谢比亚迪,把价格打到几万块。

小周

小周

1
2025-06-24 05:24

货款不给,发点红包,肯定要爆了

无              0

无 0

1
2025-06-23 18:39

为啥比亚迪不维持增长就要暴雷???

千米

千米

1
2025-06-24 19:50

疯狂扩张的必然结果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1
2025-06-25 14:35

这智商,领狗粮都抬举你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
2025-06-27 19:04

出那么多没有爆款

※№☆☆№※

※№☆☆№※

1
2025-06-26 23:45

太子奶,重啤,等等的企业,都是要爆雷,要爆雷,然后被外资低价收购。包括前一段说暴雷鲁花花生油用“油罐车”,现在,明明一家龙头企业,负债率,资金储备,销售等等都良好的企业,铺天盖地都说要暴雷,这是真公知还是拿钱的败类,好好品评一下。

爱咋咋的

爱咋咋的

1
2025-06-29 11:38

那别的车价格也被打下来了你怎么不提

开拓者的眼光

开拓者的眼光

1
2025-06-27 16:25

心疼比亚迪,为普通老百姓能开上性价比高的车,还受到围攻!

无处安放的小情绪

无处安放的小情绪

1
2025-06-30 12:34

暴雷,理想暴雷比亚迪也不会,那么多工厂,工人

辰亦儒

辰亦儒

1
2025-06-28 19:15

你不是造谣呢张口就来,比亚迪八万到十多万的车价和起步二十多万到三十多万的车比轮胎成本

云中天

云中天

1
2025-06-30 19:57

这是多脑瘫才写出这种内容

AC

AC

1
2025-06-30 13:17

试试白送给我,我要……

耗子尾汁

耗子尾汁

1
2025-07-01 13:27

什么时候送我,我就要一辆仰望就行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1
2025-07-01 22:53

比亚迪的核心东西都是自己的,有成本优势,和控价权!

大熊猫

大熊猫

1
2025-07-02 00:25

1450?

pao49033

pao49033

1
2025-07-01 19:59

一味的降价是不健康的,如果是减自己的利润无可厚非,关键是逼整个产业链降价,供应商有从原材料上扣价格,从员工福利和工资上扣利润!导致整个社会处于不健康的状态。这就是不对的!

大熊猫

大熊猫

1
2025-07-02 00:33

“有钱人降不降没问题”,这是人话吗?在座准备买车的,有几个不在意价格的?万分之一有没有?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1
2025-06-30 23:47

比亚迪固态电池加上兆瓦闪充,全产业链发展,价格有优势,友商拿什么来打?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1
2025-07-02 17:07

谁告诉我怎么举报?

猜你喜欢

太吾車神

太吾車神

專注獨立思考的球探報告和讀場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