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不国产化没关系,物美价廉才是王道 有人将华为手机与小米手机拆开,对主要部

老杜乱侃秀 2025-06-22 04:44:47

国产化不国产化没关系,物美价廉才是王道

有人将华为手机与小米手机拆开,对主要部件的来源逐一介绍。华为纯国产,小米万国产。

华为很伟大,我们为他点赞。既然是纯国产化,按理说,成本肯定要低于小米。可实际上,华为手机(同等配置)售价却远高于小米。其中缘由,谁能告诉我们?

小米,很多人黑他没有核心技术,就是组装货。但是,他给消费者提供了物美价廉的产品。我们热爱他,拥护他。

没有国产化就不可能物美价廉。想当初九几年,农村装一部固定电话要好几千。国外的医疗设备价格奇高,没有国产化,这些设备的价格永远下不来

10 阅读:55397

评论列表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486
2025-06-22 18:11

美国人和买办希望中国永远只会做低端产业。记住,一个国家最低工资是由这个国家高端产业利润决定的。

悠悠的波仔 回复 遥遥领先 06-27 17:32
各品牌都有万元旗舰你买的哪家的[开怀大笑]。没钱买中端就行。

遥遥领先 回复 06-26 22:50
所以要加价一台手机全国产过万

无影侠医

无影侠医

304
2025-06-22 15:08

我选华为!

彭良华 回复 06-22 18:32
韭菜炒鸡蛋

康鹏 回复 彭良华 06-22 22:37
你丫肯定是🥚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66
2025-07-01 10:44

所以华为被制裁的三年,没有华为。小米把价格给降下来了没,在哪高兴华为制裁了。他可以一人垄断了宠宠欲动的试探性涨价三年。想把人设改变一下。变成高端。结果华为回来了,马上又变成了性价比

实话呆猫 回复 07-02 10:41
说什么傻话呢,2010年你挣多少钱,现在挣多少钱?物价上涨成本就得上涨,难不成成本涨了还卖1999?小米一直是手机行业里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

像我这样的朋友 回复 07-02 07:00
同样的东西只要是国产的肯定比进口的便宜,看看央视里报道的一项又一项的科技公关,似的产品比原来进口的便宜多少多少,可为啥到了华为这就变贵了呢?其他的便宜都是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便宜。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122
2025-06-22 17:59

你能造的别人就价格打垮你的链,你不能造的别人价格就想怎么定就怎么定[抠鼻]

凡人 回复 06-30 13:39
确实!看看华为被制裁这几年,高通旗舰芯片从400疯狂的涨价到2000多!!国产加油,支持华为,祝愿华为芯片早日全面撅起回归并超越19年的巅峰地位!👍

只能说菊花好不然会被喷 回复 06-30 14:01
是的 国产手机国产化了价格还是下不来[滑稽笑][滑稽笑],奇怪了。那不如买苹果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107
2025-07-02 12:18

不要说华为宰国人,如果华为放下高端姿态向下卷价格,试问还有几家小米能顶得住???认为华为价高,你可以选择其他的,没有人拿刀架在你脖子上逼着你买。如果没有华为,你以为小米是你能买得起的???如果没有华为,小米的价格远比现在的华为更高,醒醒吧!跪久了是不是腰杆都是弯的?

肩膀 回复 超越极限 07-03 22:03
对华为不满的广东人特多啊

超越极限 回复 07-03 13:17
对,没有华为,中国人连屎都吃不上,更别说吃饱饭!还有人说过,没有华为,农村现在还是泥巴路,哪有水泥路给你走?

午夜星月

午夜星月

81
2025-06-23 06:31

花1000块钱买小米.,至少五六百块钱流落到国外去,华为基本上达到九十百分之九十以上国产化,钱落到在外国人就很少

用户10xxx02 回复 06-30 19:12
钱落到少数几个人手里

翔心 回复 用户10xxx02 07-01 15:38
供应链那么多人不是人吗?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67
2025-07-01 10:41

华伪手机性能远远落后小米

潇洒烟雨 回复 07-02 13:16
我用了小米手机四款,从米1到米12,用一次后悔一次、骂一次。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用了一次华为手机就直接爱上了,不愧是全球顶尖的产品,纯国货就是好!小米的万国组装产品,质量会好得起来吗?就像最近印度的万国造的飞机🛩️,不是被巴铁的中国飞机打得落花流水吗!

用户10xxx56 回复 07-02 11:29
放屁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59
2025-06-22 16:40

偷米公司买办企业

宝哥 回复 08-17 20:36
别说偷和买办,你就是复刻个苹果,只要价格低,质量好,只要你敢卖,我就敢买,消费者只是买来用,谁尼玛管那些破专利!

x7578132 回复 宝哥 09-17 07:37
华强北200块一个爱疯4[捂脸哭],才卖出几十部被一锅端了,都形成流水线作业了,[哭笑不得]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38
2025-07-01 10:12

接受华为的人,希望国家更强大。接受小米的人,希望美国更强大,或者无所谓谁更强大!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14 09:23
没脑子的人不知道国家垮了你有再多钱都没用

申花是冠军 回复 09-06 19:35
你可少说两句吧

guominj

guominj

37
2025-06-23 03:20

其他国产的都便宜,华为为啥贵呢?其实华为所有产品平均毛利都在50%左右,但人均营收只有400万左右,远低于小米的900多万,所以为了实现人均百万薪酬,华为所有产品必须卖的贵吧[滑稽笑]

醉里挑灯看剑 回复 07-01 12:31
早有人分析过,菊菊的高回报的内部虚拟股相当于高利息的内部集资,菊菊必须高速发展高利润,不然会崩盘!

guominj 回复 醉里挑灯看剑 07-01 13:27
也只有巨量的对公高利润项目才能养活菊花吧。消费市场哪有那么高的利润率,多数项目卷的太厉害了。[呲牙笑]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35
2025-06-25 13:14

菊花:为什么我敢卖这么贵?因为不需要解释,愚蠢的粉丝会自行脑补各种理由[滑稽笑]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6-26 00:04
哪有4.2万的挖孔蠢,明明和31万的车没区别,就是加个奥创就多卖20多万

园游会 回复 06-28 21:13
16.8亿种驾驶模式,你体验到了没,

四全

四全

34
2025-07-01 11:53

谁规定国产一定要比外国产便宜?当中国技术领先了,不用成本么?

潇洒烟雨 回复 实话呆猫 07-02 13:20
华为去年投入1000多个亿的研发资金,全球有第二家吗?值钱的是不断进步开发的新技术,万国都能造的产品是好货吗?值钱吗?

实话呆猫 回复 07-02 10:45
哪个领先了?折叠屏么?一万多一个?

卍李晨森卍

卍李晨森卍

33
2025-06-22 09:50

啥时候了 还在吹 国产就得比进口的贵吗

凡人 回复 06-22 18:16
是技术贵,是研发投入太高!是在别的品牌里花在多的钱都买不到的技术!是能让中国科技面对外国打压依然能挺直腰杆的技术和底气!不值吗??看看华为被打压制裁这几年高通芯片从400疯狂涨到2000,有谁抱怨一句了?有谁敢说句公道话了?没有华为在前面冲锋挡雨,安卓,安通,微软,索尼,三星,等企业利润还能翻几倍你信不?估计普通人买老年机都费劲,你信不!?现在反过来你还说华为贵吗?他就值这个价,买得起你就买,买不起就不买,但不要喷,那不是你穷,你不能的理由!

雨芯 回复 06-22 11:44
01或O1芯片是国产的吗?怎么卖的比高通的还贵,而且还分开基带卖

艺承电脑办公文具

艺承电脑办公文具

30
2025-07-02 08:54

我能告诉你,没有华为,高通芯片能卖几千块钱1片

实话呆猫 回复 07-02 10:52
那不可能,只有高通么?联发科那些不发展了?

DBS 回复 实话呆猫 07-09 22:52
想笑,就是待宰羔羊,列强瓜分,联合起来宰你没商量。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8
2025-07-02 16:19

华为有千元机为什么只找贵的说

建锋同志 回复 07-04 08:12
华为的千元机和红米比起来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海622 回复 建锋同志 07-04 13:07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7
2025-07-02 08:45

你可以支持小米,我们也没有反对小米,但请不要带上华为,也黑华为!没有如华为等一众研发型企业,小米等的供应链型企业使用进口芯片、零件会更贵,何来物廉价美?

罗静

罗静

24
2025-07-02 11:52

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华为国产要投入很多资金搞研发,投入的资金要分摊到卖出的手机上。小米不搞研发,成本当然低。

随风摇摆 回复 07-09 10:57
谁跟你说的小米不搞研发?端到端不就是小米的?取这个名字小米起码得花百万。像这样的名字小米不知道有多少。小米每年字研🉐花多少钱?

用户10xxx79 回复 随风摇摆 07-20 18:44
差点误伤

汇烩

汇烩

21
2025-07-01 15:24

水平高的走高价路线,抄袭的才走低价血拚路线!

延佑真君

延佑真君

19
2025-07-02 04:51

反正我一直用小米的产品,我感觉小米的产品物美价廉非常好。

虎大哥 回复 07-07 22:29
没毛病!同样的感觉!

蓬莱小道祖0哥不看回复

蓬莱小道祖0哥不看回复

19
2025-07-02 14:28

他哪里物美价廉了?长虹代工的空调,贴了个米标,贵了200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7
2025-07-01 13:39

第一,国产高端芯片因为工艺限制,产能和良率正处于爬升阶段,目前成本比较高,推高了整机的成本;第二,华为每年投入海量的研发费用推动技术创新,掌握着多项核心技术,因此定价比较高,赚取的利润再投入到研发当中,形成以技术为驱动力的良性循环,这与中国当下推动转型升级大战略是契合的。反观小米,核心技术缺乏,产品基本贴牌,只要还是靠营销手段来造势,小米早前的低价策略客观上确实有贡献,让大多数人能买得起手机,但是低价低技术含量路线是不可持续的,很容易被淘汰。所以这些年小米开始冲高端,但这事不是那么容易,需要投入大量经费,招募培养大量研发人员,长久持续地攻关。不是故意贬低小米,希望更多中国企业能够腾飞,但这条路是脚踏实地走出来的,不是靠喊口号和搞营销。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6
2025-07-02 08:51

不是傻!就是坏!

笑对人生

笑对人生

16
2025-07-02 10:00

你如果想不明白,证明你的脑子进水了。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5
2025-06-26 18:22

当中国不能造的时候,国外资本家一定会统一提价,参考2015年三星,lg,夏普,索尼,东芝,海力士等八家统一对华oled电视屏幕统一涨价,

一块腹肌闯天下 回复 07-03 01:12
内存行业多久没失火了?

人间沧桑 回复 一块腹肌闯天下 09-06 19:47
这是品质跟价格的平行对抗。结果是国产的物廉价美质量好。为什么到了华为这里就是另一种说法?消费者为什么要承担企业试错的成本?

風泠_lin

風泠_lin

15
2025-07-02 14:32

研发成本啊,一个纯国产要做到技术领先,投入之高可想而知,华为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尽可能提升品质和服务,提高产品性价比,但是华为还是保留了畅享系列

任逍遥

任逍遥

15
2025-07-01 19:20

小米是一泡狗屎,这才是关键问题!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3
2025-07-02 08:30

华为自己每年都是划了那么多经费搞科研,你以为是你给的吗?说话都不腰疼。。。。。。。?

tb699056969

tb699056969

13
2025-07-01 19:36

国产化,价格是才是王道。说这话认知太低。如当年一台桑塔纳几十万,现在多少?因为有国产,才逼得人家低价。it更是这样,我们没有自己操作系统,每年向微软交上千亿软件费。如果国产了,他们还能收吗?这就是美打压华为原因,因为华为要国产,用自己的标准

牛唄大了 回复 07-22 10:10
其实往深里想,要按德国人定的价(姑且这是事实),估计啥中华奇瑞比亚迪现在都不存在,所以有些人可能就是目光超越当下,很多不讨好的话过了几十年才明白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13
2025-07-02 19:48

价廉并不是真的,物美却是是假的,猴厂的东西各种毛病一大堆。

大船

大船

12
2025-07-02 10:35

如果没有国产,进口商品会便宜?做梦去吧!

实话呆猫 回复 07-02 10:49
小米1出来的时候1999,其他厂商多少钱?至少3k,那时候小米也是万国造,这你怎么解释?

Piery

Piery

12
2025-06-30 13:41

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国产高端、安全自主可控、适配性强,万国产低端、减配且有后门、适配性差

实话呆猫 回复 07-02 10:47
高端在哪?芯片比别人快还是散热比别人好?或者体积比别人小?华为很多机型也在用国外厂商的零件,难道不是万国造?不要以点概面

 别说我认识你

别说我认识你

12
2025-07-02 15:31

你是指印度军队万国造价廉物美?所以印度是正确的?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2
2025-07-02 20:00

我们看看日本和韩国汽车产业。他们二战后,国内充斥着美国汽车,质量好,价格便宜。但韩国和日本老百姓坚持购买国产汽车,质量差,还贵。随着本国汽车质量不断发展,日本汽车开始大量出口美国,甚至在美国建厂造车。韩国汽车质量也是不错,大量出口。再说我们的运十,都已经试飞成功了,但麦道公司来和我们谈合作生产飞机,当时就停止了运十的生产,结果呢,麦道公司被波音公司合并,生产飞机的事,不了了之。后来变成了为其生产飞机尾翼。可以这样说,中国可以没有小米,但不能没有华为。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11
2025-07-01 12:06

房地是纯纯的国产化吧,元芳,你怎么看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11
2025-07-02 12:04

纯国产是要研发成本的,万国产没研发成本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0
2025-06-30 09:27

因为华为累计研发投入超1.2万亿,请问小米有多少?

翔心 回复 隔壁王哥 07-01 15:40
我第1次看到有人说华为的创新是垃圾我看你才是垃圾吧。

隔壁王哥 回复 07-01 09:59
然后研发了一堆垃圾专利???一堆山海经???

思想者与真理

思想者与真理

9
2025-07-02 20:21

华为的对手是苹果,不是小米,比错对象了,同志。

微风 回复 08-08 00:15
你说得对,但某米总是想拿华为作对手,无奈华为不鸟它[静静吃瓜]

韵味

韵味

9
2025-07-29 15:31

同是国产品牌我选小米手机,车不会考虑小米和华为,同样用着进口的配件加上关税还比爱国神机全身国产的便宜。这不说明小米吧利润压低给客户最大的实在吗[并不简单]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
2025-07-01 21:29

猴式对比法

炮火连天的

炮火连天的

8
2025-07-01 21:09

小米每年交税还不够老外高管吃喝嫖赌的,你猜这钱谁赚了

萧剑锋

萧剑锋

8
2025-07-02 11:32

两个都是赚钱的公司,为什么我要支持一个连厂和配件都是国外的呢?同样是给他们赚钱我宁愿钱流转在国内

gzyufei

gzyufei

8
2025-07-01 23:36

国产全自研,包括设备,技术,原材料,不能用国际市场成熟的产品,你说哪个成本高?就比如你每天要吃的菜,你是在市场上买的便宜,还是全系在自家阳台种养殖的便宜?

云之尚  泥塘湾

云之尚 泥塘湾

8
2025-07-02 12:51

居心不良,作者。

yy

yy

8
2025-07-02 11:33

这又是买办的思维,买办到处灌水。

水果拼盘

水果拼盘

8
2025-07-02 00:56

同等配置小米都比红米贵,是不是以后只卖红米别出小米了

ZJW

ZJW

8
2025-07-01 22:14

拿你的狗粮去吧。

用户63xxx79

用户63xxx79

8
2025-07-02 10:11

小米就是第二个联想,抵制买办小米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8
2025-07-02 11:52

没文化的人,纯国声一定价格低?国外的月亮更亮?学点文化再写东西吧!

梦

8
2025-07-02 14:14

这个人帖子都是夸小米的,大家懂得都懂。

瑶香阁

瑶香阁

8
2025-07-02 13:26

我一直用华为

陈国铸天琦商贸

陈国铸天琦商贸

8
2025-07-02 17:35

我们知道了,但是我买华为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7
2025-06-22 21:18

果然,猴子只看到了眼前一点点,没有危机感

用户96xxx66 回复 07-01 18:26
所以有小猴子下山掰玉米的故事

车前草

车前草

7
2025-06-22 20:18

3000元的手机美犹以不到10元(不计研发)的主芯,拿走1000元多,导致国内现金流减少,阻碍了内需拉动经济增长,又阻止了创新发展,带货后门暗门和颜色精神品。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7
2025-07-02 08:59

所有手机厂家的利润加起来,都不及苹果一根毛。小米水军可恶之处在于,天天水上碰瓷华为,在苹果面前却温顺得象条狗。

杜劲

杜劲

7
2025-07-02 12:07

小米只要能组装的质量高,价格优惠,对我们老百姓就是好事,高大上的事情不是我们老百姓所最关心的

啦啦啦

啦啦啦

7
2025-07-02 10:27

你拿这话去跟老美说去![滑稽笑]

马!!!哥得春天……!

马!!!哥得春天……!

7
2025-07-02 11:21

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你支持谁啊?反正我支持华为。

微风 回复 08-08 00:19
就算不买华为也绝对不会买某米,纯粹的搅屎棍

云水谣

云水谣

7
2025-07-01 23:11

各种洗,买的媒体真有用

leeshaoqing

leeshaoqing

7
2025-07-02 13:48

热爱美国的,日本的炸弹

离家的孩子

离家的孩子

7
2025-07-02 10:35

同配置华为价格就算高,我也选华为。不为别的以前用小米,居然出现cpu脱焊晕

花生壳

花生壳

7
2025-07-02 23:52

物美价廉是吧?比高端有点欺负你,就拿畅享和红米比吧,价格相同,跑分红米胜,体验畅享胜。

shang

shang

7
2025-07-09 19:59

别的我不知道,我的MATE30PRO到现在还是丝滑流畅,电池效率是80%。

云卷云舒 回复 07-16 20:07
摸一摸 其他牌子的旗舰机

用户12xxx66 回复 08-30 05:50
19年的产品,我也有同款Rs。确实很好用,还能用几年。一般的游戏还是能很好的玩,也不怎么发烫。日常用不会卡。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07-22 19:41

华为赚钱可以为中国造子弹,其他可不是

慕容日落

慕容日落

7
2025-08-19 16:22

我真的想笑?纯国产就要比小米便宜?我真的想问一下?中国产的电子产品他就不能高净值?不能做高端?只能打价格战?只能做低价?只要国外的才能做高价赚大钱是吧?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7
2025-07-02 10:53

长远来看国产的会更便宜。现阶段贵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刚研发出来成本高,二是许多厂家不用,量少,成本摊不薄。等大家都用国产的时候要多便宜就会有多便宜,比如打火机,比如钢铁就是例子。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5-06-27 22:26

总有本末倒置的!与龙应台一个腔调。

苹果核

苹果核

6
2025-07-02 14:52

虽然我支持华为,也用华为,但华为价格确实不便宜,希望华为为我这种穷人便宜点。[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用户68xxx50

用户68xxx50

6
2025-07-02 21:16

老杜是头猪!不是蠢就是坏

波神智源

波神智源

6
2025-07-03 00:24

小米便宜个屁,都是组装有很多牌子比它便宜!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6
2025-07-02 22:28

研发不要钱??你往下看,华为收紧专利授权,杂粮还有啥?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5-07-02 01:16

华为水军天天说华为纯国产,以后绝对要把成本打下来的。那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五年后华为会不会把价格打下来。天天吹牛画饼,实际上哪怕华为的成本真降下来了,它依然会卖高价,这就是水军所谓的“品牌溢价”。

飞翔 回复 07-18 22:20
手机纯国产价格会降下来?谁这么大口气?这意味着主芯片,内存,屏幕手机里的所有配件都要做到全球第一笫二才有可能

永远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6
2025-07-02 13:30

华为好多都是自主研发的,研发是需要钱的需要很多很多钱,华为几千亿几千亿的往里面投,你看小米投了多少钱搞自主研发,对比一下你就知道华为手机为什么价格降不下来了[滑稽笑][滑稽笑]

浪淘沙

浪淘沙

6
2025-07-02 13:37

全部自研,研发成本高,只能在少数国家销售(美国制裁),导致全球销量低,所以单价贵!

用户40xxx71

用户40xxx71

6
2025-07-02 09:07

华为需要回收研发成本再投入研发,自然要买的贵一些。小米不需要研发,只需要偷华为的技术买一些外国零件攒一个自然能卖的便宜。当然不要以为粗粮不想卖华为的价格,只是有华为在粗粮攒的机器卖不到这个价格。

实话呆猫 回复 07-02 10:51
谬论

代号069

代号069

6
2025-07-02 01:05

作者知道华为这么贵,这么没有市场潜力,美国还要的追着制裁的原因呢?这样,好奇的人可以搜一下技术倾销!也可以搜一下晚清为什么要闭关锁国,更可以看一下,资本主义下的殖民地统治!

肥子欧欧

肥子欧欧

6
2025-07-02 14:17

这个是五十万,举报有奖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6
2025-07-02 14:24

这种论调完全是放狗屁!!!

〓—〓

〓—〓

6
2025-07-02 22:46

你去问问苹果,凭什么那么贵

*心情*

*心情*

6
2025-07-03 15:11

一个崛起的大国,可以没有小米,但不能没有华为!这就是区别!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6
2025-07-21 20:50

国产化也要有足够的规模才能把成本控制下来的啊,以华为自研芯片目前的规模和良产率,就算每款都卖爆成本都降不下来,源头的高端光刻机技术不彻底突破真的很难把成本控制下来。。。并不是什么技术只要一国产化就会自动变成白菜价,没哪个sb会想着白菜价卖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产品的,你信不信只要国产高端光刻机一突破,美国的芯片马上就会撕毁一切禁令,低价倾销整个中国市场。。。这才是国产化白菜价的真正原因所在!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6
2025-09-07 10:25

我们需要更多的像华为这般的中华民族之脊梁才能使国家真正的富强安康!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5
2025-06-23 10:37

物美价廉不是5000元买个开盒死机重启的手机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6-26 00:03
你这是诽谤3nm芯片!

假如青春剩下N小时

假如青春剩下N小时

5
2025-07-02 07:23

你查一下以前液晶电视就知道有多贵,是京东方把价格打下来的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5
2025-07-02 12:17

小骗进一步的言论是:卖不卖国无所谓,只要自己过的好就行

wushnanjing

wushnanjing

5
2025-07-02 09:10

抗战年代,鬼子会给小编发良民证的

OK

OK

5
2025-07-01 18:06

因为花了这么多钱做研发,产量如果产量不够的话,成本必然是高的!但是自己研发控制权在自己手,关键的不会被卡住

老张

老张

5
2025-07-01 21:52

研发,是需要很多成本的

子云

子云

5
2025-07-01 22:02

搞不懂这些啃粗粮骨头的货色,一条作品能赚多少米[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5
2025-07-02 10:11

国货精品配得上高价格,完全自主的价值岂是买办产品能比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5-07-03 03:56

开曼是中国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5
2025-07-09 11:07

当你技术超过老美的时候,一制裁你就over 了

qlianqf

qlianqf

5
2025-07-14 13:26

小米的低价也有部分施华为拼出来的。

国产007

国产007

5
2025-07-19 06:50

狗狗们辛苦啦可以歇会了,我路过让我来说两句公道话哈,小米好不好不是网上黑子们说了算,当然是市场说了算!su7为什么要排队一年提车???而某些车企要一月开好几场发布会还销量垫底...因为消费者眼睛是雪亮滴,什么品牌喜欢弄虚作假,什么品牌喜欢割韭菜,什么品牌货真价实老百姓们心知肚明!SU7的巨大成功刺激了某些人的每一根神经,这些人不知道好好反思自己产品缺陷,却要用世界上最下流的方式去黑小米,像当年黑特斯拉刹车一样,有用吗??特斯拉倒闭了吗?没有啊,消费者对互联网的信任早就被你们这些颠倒黑白的人渣水军搞得透支了!!你们说的那些唳气滔天且脑残至极的言论恐怕连你们自己都不信,虽然消费者天天活跃在网上根本不信你们这些立场过度鲜明的捧踩话术,别人又不是刚通网怎么会天真到听你们的鬼话,洗洗睡了吧,人最可怜的是自欺欺人了!明明黑得很用心,也很勤奋个个加班加点的,可是并无卵用! ……发这个主要是引狗狗出洞的,不是狗狗的不必回复,仅欢迎狗狗们回复哈!……... ……发这个主要是引狗狗出洞的,不是狗狗的不必回复,仅欢迎狗狗们回复哈!

我是一颗小虎牙

我是一颗小虎牙

5
2025-07-22 00:36

任何东西都要有量才能把价格打下来,纯国产芯片的良品率注定了硬件成本暂时下不来

金丝猴

金丝猴

5
2025-08-18 21:55

希望中国人都抵制小米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5
2025-08-29 05:01

说华为贵的,就是想要华为手机又买不起的SS,不想要,谁还在乎他贵不贵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5
2025-09-01 07:40

为什么纯国产贵?答:加拿大别墅涨价了…

华仔哥-奇迹

华仔哥-奇迹

5
2025-09-07 07:07

能做到手机里面的每一个零件都是国产的,没一个是进口的包括代工生产的。才能叫纯国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5-09-06 10:21

你可以下跪,但请尊重昂着头走路的人。因为他们才是赢得外人尊重的那些人,而跪着的人从来不会赢得尊重。

用户10xxx10 回复 09-06 10:24
自主创新需要投入研发成本,当然要比抄袭来得辛苦和困难。但没谁能靠抄袭抄成优等生的。

用户23xxx54

用户23xxx54

5
2025-09-13 12:21

纯国产化,特别是高新且被别国管控的成本反而高

只能说菊花好不然会被喷

只能说菊花好不然会被喷

2
2025-06-30 13:58

就怕有些企业国产化了价格一样韭菜价[滑稽笑],又不是没有过

老杜乱侃秀

老杜乱侃秀

每天侃侃大小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