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苟同,巨婴可不是这么产生的!

去非 2025-06-23 18:03:33

不敢苟同,巨婴可不是这么产生的!

1 阅读:5339

评论列表

地狱使者

地狱使者

71
2025-06-24 11:04

关键这老头也不会让你先跑四百米。

一览众山。 回复 06-26 11:44
因为零元购的场所不是私人区域[裂开]

旧猫 回复 07-05 16:09
因为都买了保险,抢了有保险公司赔。但要是入室抢劫,那就是直接打死算[赞]

俗人一个

俗人一个

23
2025-06-25 11:19

m14不是卡宾枪是自动步枪或者突击步枪,美国的卡宾枪是指用手枪弹的冲锋枪。我们的56冲其实也是突击步枪

AMX 13 90 回复 06-26 13:00
卡宾枪是马枪之类的单手短枪,以前火绳枪时代骑兵最喜欢了,和短驽一样,那个抗美援朝狙神还锯短了。现在看着步兵突击步枪和狙击步枪区别,不止枪管装药量等,最主要的是后坐力结构,可以端着爬楼。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8
2025-06-25 20:19

有明白的朋友说城堡法不是这么用的,但是,请记住,你敲门要求进入,或者是门没锁,你直接推开了,进屋子或者有围墙而不是栅栏的院子了,主人不能直接开枪,但是你翻墙进的,注意,不是从门,是翻墙进的,在德州,打死了,没毛病,道理很简单,性质真的不一样,就是说一个正常人,你可以辩解,我听见屋里有声音,有人呼救,有什么的,我一着急直接推门进去了,但是你没法辩解,我听见有人呼救,不打电话报警,费劲巴拉的翻着墙头进去了,一些细节请注意,千万别找事

朕今晚吃肉 回复 07-13 20:31
以前有个棒子去朋友家玩,走错门了,从大门进的,一样给人崩了。

虎啸龙吟 回复 07-10 13:27
所以你进门偷东西我还不能开枪了?还对制止偷窍行为的主人,进行语言和武力威胁?[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2
2025-06-24 17:31

家用步枪一般.22[哭着笑]

用户10xxx92 回复 common carp 06-25 12:15
。22后坐力小好操纵打的准,家庭用要考虑到老人和妇女的情况[玫瑰]

common carp 回复 06-25 10:22
不是说.22是儿童步枪嘛。成年人都是556的ar系列。

翦翦风

翦翦风

12
2025-06-25 13:33

是不可能,弹匣容量不超过5发

巴萨卡

巴萨卡

10
2025-06-25 11:19

[哭笑不得]行吧,开心就好。城堡法不是这么用的。

用户61xxx02

用户61xxx02

9
2025-06-29 21:36

中国要是放开枪支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你拿着枪进去摘果子,让老头给你把皮削好,然后在看着老头孙女……,要知道,以前中国对枪支可没现在严,枪支弹药给了坏人更强大的武力,老实巴交的人给枪他也不敢用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回复 07-07 13:31
屁,最大可能是邻居过来把你突突了,至于房主,死活勿论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8
2025-06-26 17:13

因为 他还只是个孩子

陈sir

陈sir

8
2025-06-26 16:54

在中国:你打我呀,你打我呀。别推我,再推我拷你了啊!再警告一次,别动手啊! 在美国:你打…砰!

C文敗蘱

C文敗蘱

4
2025-06-25 19:18

因为真理在手上

南山台

南山台

3
2025-06-25 16:34

中国那是跑人家院子里了在外面或者田地里,别说俩果子,你拿个西瓜吃也没人说啥,组团打野的除外……

星空

星空

3
2025-07-14 08:26

巨婴能生存是因为国内有非常适宜他们成长的环境。跟生物入侵的道理差不多。到了国外,环境变了,他们要嘛跟着变,要么就生存不了。所以说讲人道还得是我们,其他国家嘴巴里的人道比啊,大气啊格局啊,讲起来谁看了都自惭形愧,就是有事的时候掏枪比谁都快。

用户75xxx19

用户75xxx19

2
2025-07-10 18:55

令狐吹雪aa

令狐吹雪aa

2
2025-07-14 13:22

众生平等柯尔特足矣

6789278

6789278

1
2025-07-06 10:38

不守法是因为没有违法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