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是亚音速飞机,只要雷达发现,确实很容易被击落。所以b2出动就意味着f35甚至

超级武器幻想者 2025-06-25 00:24:19

b2是亚音速飞机,只要雷达发现,确实很容易被击落。所以b2出动就意味着f35甚至f22等隐身空优战机伴飞。美国欺负伊朗没有反制能力,让b2万里突袭,只是这个战术对中俄没有意义。

中国自己有4款隐身战机,会没有打隐身战机的方法?很多人不自信,但是中国远比你们想象中的强大,中国不会随随便便发动战争,这些为了称霸发动的战争只会消耗国力。

0 阅读:7139

评论列表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89
2025-06-25 13:30

到底能不能对付了b2我是不清楚,你说行就行

执着 回复 06-25 15:31
砖家说行就行,不行也行[哭笑不得]

纵横三万里 回复 06-25 16:24
就看你想行不行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76
2025-06-25 16:17

吹牛有什么用,没有意义你倒是打他呀,人家美国可没吹牛,说打哪里就打哪里,才不管这么多,所以全世界都怕美国,强硬才能赢回尊重,懦弱的国家全世界的口水都往你脸上喷,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6-26 11:58
所以轰20出来绝对吊打 B2

用户40xxx61 回复 06-26 00:05
美国的战略就是全球制霸,包括石油美元,国际贸易话语权等等,这使得美国不断发起战争,稳固其霸权,中国要的是多极世界,没有追求霸权,打仗不符合中国的利益,区域拒止也只是保护本土安全。

静静的顿河

静静的顿河

62
2025-06-25 16:59

是的,网上尽瞎吹!我的台湾没回,我就问的,你那么好意思吹?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7-09 09:50
你黄皮白皮?

风吹过的地方 回复 06-27 17:33
怕,那你不去死?

重装

重装

55
2025-06-25 11:34

夜郎自大,前车之鉴。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况且西大截止目前仍是西大。需警惕:帝国主义亡我之心未死!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6-28 08:41
又把一帮殖人激动的,好像它美爹有个2B又领先一个世纪了!拜托,现在已经是六代机时代了!还特么的吹隐身呢?!说的好像隐身就无敌了似的~说的好像谁家没几个破隐身的手段似的!!

用户55xxx89 回复 06-29 18:58
亡我之心千万不能死,要不然双休也没了

丢了幸福的猪

丢了幸福的猪

49
2025-06-26 09:54

无知是种罪过,B2不需要战斗机伴飞,另外毛子根本无法对付B2,更别说发现了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7-09 09:59
中国发不发现B2?美国也没底。氮氧化镓雷达干什么的它应该知道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7-09 09:56
需不需不知道,但B2无任何自卫力是都知道的。谁能测到行踪,那没有战机护航就等于判死刑。你的话只能说必须要保证隐形金身不破才行。但这美国有多大自信又有无条件限制?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47
2025-06-25 17:18

俄罗斯空天军连普京自己都不敢拿来吹了

无极

无极

43
2025-06-26 18:53

只要有当年义和团刀枪不入的自信,一定能打下B2。

用户10xxx63 回复 07-04 12:33
美国现在就有大把的义和团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6-30 01:51
所以你和你美主子们“自信”的不要不要的[打脸][打脸]

何必太潇洒

何必太潇洒

35
2025-06-25 17:17

B2出动需要F35 F22伴飞护航?怎么有这种神经问题,你以为B2的0.06平方米以下的雷达反射面积是做假的吗?设计B2的主要原因就是不需要战斗力护航,能独立的完成轰炸任务,并安全返航。B2的威慑能力曾今掌控世界20多年,不是开玩笑的。

CKC 回复 06-26 23:11
对付中国,防区外打击可以。像对付伊朗一样飞到头上投掷无动力钻地弹,那做不到。

何必太潇洒 回复 CKC 06-27 12:34
对啊,这也是东大为什么要发展天算卫星链,外加射程2000公里的防空导弹和射程1000公里的空空导弹的原因[捂嘴巴]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6
2025-06-25 17:48

这玩意现在就是个绣花大枕头,主要美国一直欺负小国,和大国对抗敢露头会直接被击落

用户10xxx77 回复 美好的人生 06-28 08:48
国家的大小早已不是单单从国土面积来判断,而是要结合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来看

美好的人生 回复 06-27 16:49
以下几个国家你认为是大国的,a英国,b印度,c俄罗斯 ,d日本 ,e朝鲜

水无形

水无形

25
2025-06-26 09:43

别吹牛,立刻把台湾收复 就是行,其他说再多也是放屁。

用户10xxx63 回复 07-04 12:38
上面不敢动手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25
2025-06-25 22:35

以前没航母的时候也说航母就是移动棺材。

用户10xxx63 回复 07-04 12:37
唯一说航母是移动棺材的是1956年的赫鲁晓夫

薇牛 回复 06-28 13:36
可以去楼下排队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1
2025-06-26 04:36

有什么吹的,尼日尔就没有办法

行者

行者

20
2025-06-25 16:10

看到国内同样的装备迟迟没出现,估计这装备在我们的战略战术上不属于关键节点的存在。换句话说美国的这套打法国内或许看不上。在战术上或许有更有效更高效的方法。

行者 回复 06-26 09:12
这观点的潜台词是美国是标杆,美国都是正确的。殊不知美国战略出现了偏差,冷战后,环顾宇内,无有敌手,海洋霸权和空中霸权稳了,便开始了由海向陆战略,在这一战略指导下,研发出了滨海战斗舰和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忽视了真正海战需求,这两款武器变的鸡肋。现在正在战略回调,但回调是需要时间和物质成本的。那么B2是什么战略下的产物?在现在无人装备能力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智能化,他的的战略和战术该如何定位?假如和中俄这样的对手打,B2的效果又将如何呢?

甜蜜的味道 回复 06-26 15:37
看不上,打中等国家还是比较好用的,只有那些粪青才整天煤气罐挂👄边

菊花与剑1997

菊花与剑1997

14
2025-06-26 11:35

也许无用,也许有用。你怎么知道对中俄没用?信口开合随便意淫,和李莉大校之流一路货色,只能让大家达到虚的高潮。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13
2025-06-26 11:47

字面数字和实战是两回事。霉帝是真正的实战军事强国。想当年北洋水师看数字世界排名第三亚洲第一,结果被日本打的满地找牙,近期俄罗斯号称世界第二强,3年了被焊死在乌克兰。所以,先不着急吹牛逼。

幸福是什么? 回复 07-07 16:07
你是说一天22小时变成3年多的那场战争吗?

幸福是什么? 回复 07-07 16:06
常规战连乌克兰、德国都打不过。别吹牛了

CKC

CKC

13
2025-06-28 14:35

你家欧米跌的阵风都成落汤鸡了,还搁这吹[抠鼻]连隐身飞机能被米波雷达探测,且无法免疫雷达近距探测都不知道,还是一边玩去吧,你没资格和我讨论军事和技术[打脸]

勿忘海参葳

勿忘海参葳

12
2025-06-26 21:08

“只要被雷达发现,就很容易被击落”? 前提条件是雷达能发现,真要被雷达发现了,地空导弹都能锁定了,护航的飞机又有啥用?所以小编你就是在放屁

不二教授

不二教授

11
2025-06-26 13:20

能对付,菲律宾早被打服了,不要口嗨,我们看实际!

平林秋月

平林秋月

11
2025-06-26 22:06

把国富民强和国泰民安讲清楚了再喷!

无边落木萧萧下

无边落木萧萧下

10
2025-06-28 19:07

不真打,谁也不知道真正实力在哪里。就像抗美援朝,谁也不会想到中国能把美国打回三八线

外地张家辉

外地张家辉

10
2025-06-25 19:14

俄罗斯就拉倒吧!纸老虎

菜叶

菜叶

9
2025-06-25 16:04

确实很危险 只能用弹道导弹发如来神掌

菜叶 回复 06-26 06:29

WJY

WJY

8
2025-06-25 22:40

可以吹下来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8
2025-06-25 17:10

上三常对伊朗不能拥有核武器这个问题上是有默契的

小小鱼 回复 lxg 06-30 12:51
就你蠢,蛋糕就这么多,有人想加入分,老大一巴掌甩过去,老二老三在旁边喊,别打了,别打了。难道你以为老二老三支持被打那个?只是碍于面子而已,真支持的话就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出手拦住不给打了。

lxg 回复 06-26 15:33
那是你凭空想象的,中俄公开反对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8
2025-06-27 16:33

切,好莱坞ai拍摄的制作的片,别上当受骗,美国没有中国稀土和芯片,怎么可能有飞机

随帆

随帆

8
2025-06-25 20:55

美国的2B能不能突破我国的防空系统我不确定,但是一旦被我国发现美国的2B,美国的飞鸡那就是机毁人亡!同时我陆基洲际导弹进入一级战备,海军核潜艇全部出港消失在茫茫大海之中,空军全天候升空战备!民众进入防空防核洞备战核大战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XXX 06-25 23:55
没错,打的都是没防空能力的国家,美国的隐身飞机对短波雷达有效,可惜对我们的米波雷达无效

XXX 回复 06-25 22:05
我看过一个军事节目,其中有个教授说了b2不需要进入我们领空就会被发现,虽然我不懂,但是我觉得中国还是更务实一点,在公众面前没把握不会吹,倒是欧美吹牛逼能满天飞,各种数据造假,而且b2虽然厉害,但是打过几次都是不对等的战争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7
2025-06-25 21:26

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你要信,那是你傻,你要不信,那是你坏!

无极

无极

7
2025-06-26 10:12

中国能不能打下不清楚,俄罗斯肯定不行,技术积累不是一天就可以登天的,想跟老美扳手腕,要掂量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

葳蕤

葳蕤

7
2025-06-27 10:29

没捅下来就不要吹牛逼。

小糊涂仙

小糊涂仙

7
2025-06-28 18:40

高见,没意义,您圣明!

核桃芯

核桃芯

6
2025-06-25 22:30

行不行?打一次试试吧!

阿年96

阿年96

6
2025-06-27 13:51

中国的武器纸面上是无敌的存在,这样说是因为没有经过实战的考验,而美国武器在纸面上是一无是处,因为美国媒体总是找美国武器的问题拿出来骂,但实战美国武器确实牛逼。而俄罗斯没打乌克兰前武器基本被吹上了天,甚至刚开战的时候咱们的各路砖家大神依然吹俄罗斯武器有多牛逼,说乌克兰很快投降,可结果是,从1小时22分钟灭了乌克兰,结果咱们的专家被打脸了,但脸皮够厚还继续说乌克兰没多久就为兵败如山倒,他说了三年依然还是这样。

自由

自由

6
2025-06-27 01:25

几十年没打大仗了,最好打一场高科技的局部战争,速战速决的那种,正好立威,省的那些宵小之辈总是给咱们添堵

晚风微凉

晚风微凉

6
2025-06-27 12:31

B2立项是八十年代美苏争霸时期,那时候搞出这东西确实超前,服役后对付当时的中俄无解。只不过时代变了,东大发展的太快,这东西对付现在的东大费效比太低,甚至可以说鸡肋,只能威慑下中小国家。我觉得这也是轰20迟迟没出来的原因,打老美用不上,打小国夺取制空权后6爷足够洗地了,真需要隐轰突防可以搞无人隐轰,便宜量大。战略隐轰对中美来说现在发展方向很尴尬,你要是万里奔袭扔核弹吧,双方都有反隐身能力,飞的又慢造价还高,还不如直接DF5BDF41巨浪3,或者鸣镝22神龙这种高超音速飞行器,所以老霉退而求其次搞了个B21,毕竟老霉作战需求比较多。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5
2025-06-26 13:40

俄螺丝的自嗨侠,你说啥就是啥

浩大光明

浩大光明

5
2025-06-28 20:28

毛子都快完蛋了,还中俄呢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5
2025-06-27 00:42

我只能说,有胆欢迎来试试 j20 j36[doge]

从来不和白痴争论 回复 06-27 01:32
南海航母编队天天试,台湾海峡多国来回穿,日本军舰开进领海了严重警告还晃荡了好久才走,所以你就是在意淫吹牛,而且还是自我高潮那种

059狂饮吨吨桶

059狂饮吨吨桶

4
2025-06-25 23:53

印度有T-160.属于什么级别

核桃芯

核桃芯

4
2025-06-25 22:31

小编吖,你吖还以为美国人不会开飞机呢!?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5-06-30 18:56

轰6也是亚音速载弹量更少去南海都困难遇到美军只能自求多福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07-12 10:34

雷达既不是全空域覆盖,也不是全部是反隐身雷达,雷达发现了呼叫战斗机过去至少也是一小时以后了,还是机场近的情况下。对付隐身战机,还是光学侦察机场隐身飞机有没有起飞,然后战斗机在潜在目标附近巡飞,只要来了就肯定找得到。这回美国把印度洋的B2公然飞往关岛,本土B2悄悄炸了伊朗,属于知己知彼的情报和军事的双重胜任……

daI

daI

4
2025-06-26 18:45

说得中俄打下来过或者一定能打下来似的,现在雷达是能发现但是导弹自身能不能锁定目标呢?如果需要雷达来给导弹制导那电子战机就能派上用场了

Gnuling

Gnuling

4
2025-06-29 16:24

面对重俄,B2原先的设计就是一次性的,只要能进入投弹就可以,是否回来没考虑。现在,面对伊朗这样的小国家,B2出动的时候,就意味着对手的防空系统已经都被摧毁了。

特工史马特

特工史马特

4
2025-06-27 12:28

所以,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圈套,是两家早就计划好的默契配合。鱿鱼先手干掉伊朗防空威胁,老霉释放两周决定烟雾,完了直接钻地导弹开打,鱿鱼收尾。然后老美继续劝和,伊朗犹豫停火,鱿鱼再打。周而复始,一而再再而三,最终偃旗息鼓溃散落败。大国一旦放弃了自己长期主义的长处,必然被小国灵活多变的战略折腾死。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3
2025-06-25 21:14

吹牛不打草稿

怕你灭世

怕你灭世

3
2025-06-27 20:05

俄罗斯可别说了,大概率发现不了,一个乌克兰已经给全世界显示了大毛的不堪

催眠

催眠

3
2025-06-27 13:14

等被炸了就不这么说了

曹尚云

曹尚云

3
2025-06-26 20:40

中国人厉害

nerv2

nerv2

3
2025-06-27 18:35

117是亚音速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6-28 08:45
恰好B2也是!

回笼觉主

回笼觉主

3
2025-06-30 14:55

B2抓紧时间用吧,科技发展太快,过些年打小国家都用不上了,只能扔坟场。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3
2025-06-30 04:17

钓鱼文,不要理他

用户69xxx92

用户69xxx92

3
2025-06-30 10:01

俄罗斯连无人机都防不住,是真正的纸老虎

逍遥黯影

逍遥黯影

3
2025-06-26 00:26

J36为什么暴光,主要是给霉国佬看的,别说老掉牙的B2,B21都要被J36秒成渣,J36是巡航速度2马赫以上主弹仓7.3m长×2m宽×1m深可以携带DF-15B空对地钻地导弹(6马赫射程1500公里精确度2米)/YJ21空对地反舰导弹/PL17空空导弹,携带GBU57/AGM158的B2加护航的F35/F22遇上J36战轰机/J50空优机……都不是一个维度的。

金雕

金雕

3
2025-06-27 15:34

正常的军事常识,轰炸机是最后补刀的!那有轰炸机先上的,所以这里面有猫腻!美国演的什么戏只有他自己知道!就这B2就算是不进入中国防空识别区一样能捕捉到他!全程都被我们监控,在飞机上什么时候换班,吃什么小零食我们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5-06-30 06:33

不止b2,现在无论哪一款飞机被发现,都是死路一条。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6-25 20:42

对于严密的防空体系来说,只要它敢打开弹仓,那一秒就注定它被击落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2
2025-06-26 08:57

美国佬对中俄舍不得用的!因为太贵了,几乎来多少就被干掉多少,太贵了不能用更不敢用!

行者

行者

2
2025-06-26 09:13

怎么老删除?

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

2
2025-06-25 21:09

别人是隐身战机,你雷达咋个发现哦

87老贾 回复 06-26 14:24
热成像仪

tb099888149

tb099888149

2
2025-06-26 10:36

伊郎没制空权,而B2需被炸点周解打击不受威胁才敢去必紧B2造价25亿美元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2
2025-06-25 16:32

俄罗斯就算了吧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6-26 08:30

难道连一架F15 F16都没有打下来吗

用户43xxx63

用户43xxx63

2
2025-06-26 14:21

高超音速导弹才是硬道理

马艳峰

马艳峰

2
2025-06-25 20:16

说的没错,不要上纲上线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6-25 21:14

那么贵的飞机,也算执行了一次任务,欺负了一次伊朗,要不然只能直接报废退役

叶落随风

叶落随风

2
2025-06-26 14:17

对中确实没有任何意义,对俄就保不齐了

我的意大利炮呢

我的意大利炮呢

2
2025-06-26 21:35

长波雷达发现 派个飞机上去就把他干下来 欺负小国而已 就是成本太高了

披克洛

披克洛

2
2025-06-27 12:42

怎么伴飞,半径就1000公里

名字稍候显示

名字稍候显示

2
2025-06-27 23:32

B2不会轻易冒险出现在大陆附近,如果战时,一经发现基本就凉凉了。

king810614

king810614

2
2025-06-26 23:01

再先进也是8,90的东西,懂王还拿老布什时期的玩意当底牌,霉国还真有实力

沙扁

沙扁

2
2025-06-27 15:16

打弱国 普通轰炸机 也能够炸死人

阿木

阿木

2
2025-06-26 21:02

美国确实高光了,这一下意欲力挽近几年航空业的颓势,却暴露了美国全球防务布局的疲态尽显。

Marster KK

Marster KK

2
2025-06-28 18:55

我很负责任地跟大家说,B2其实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我以前就是开B2的,现在年纪大了,只能降级开C1了,唉!

血色残阳

血色残阳

2
2025-06-28 07:14

过几天是不是就出来手榴弹炸B2的剧情了,隐身战机又不是隐形……肉眼可见

china_lxp

china_lxp

2
2025-06-28 17:47

美国偷袭伊朗时,中俄是否能侦察到,为何还搞欺骗手段

阿依不懂

阿依不懂

2
2025-06-29 19:09

只有控制了制空B2才能出动

易学教师

易学教师

2
2025-07-07 22:08

美国战术上胜了,也是平淡无奇的胜。美国战略上败了,外交是内交的延续,国内问题没搞好,谈什么外交?

阿超哥

阿超哥

2
2025-07-08 20:12

只要雷达发现?隐身战机你用了个只要雷达发现这样儿的话术?你脑子进水了吧?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6-28 13:07

亚音速?那J7在地面雷达或预警机的引导下,用航炮能击落吗?

金赢

金赢

2
2025-06-28 13:44

中俄应该早知道美国b2 飞赴伊朗,只是伊朗应该牺牲不告诉他

Angel

Angel

2
2025-07-04 22:33

b2轰炸伊朗中国卫星一直都是全世界在直播。你说b2是隐身轰炸机?你问一下美国军队它敢说什么了

给我一杯肥宅水

给我一杯肥宅水

2
2025-06-26 12:57

这玩意是美国的脸面,不是真正撕破脸谁敢将它击落

奋达闲聊

奋达闲聊

2
2025-06-30 18:32

看了评论区,我觉得人的认知一时半会儿还提升不了,这就是为啥大清快亡了还有人精神当太监一样!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向往着美利坚!

潘朵

潘朵

1
2025-06-25 20:51

这东西不能想当然!没试怎么能知道?

逆光飞行

逆光飞行

1
2025-06-25 23:25

不,只是对中没意义。对俄是有的,还在吃苏联老本。

calculus

calculus

1
2025-06-26 13:19

中国不知道能不能发现。应该能发现,能发现我觉得就能击落。俄罗斯就算了。

路过

路过

1
2025-06-25 21:37

人家老美实际也坦白说共出动一百多架飞机🛩️护航,实际也是七架B2丢炸弹💣。

无名

无名

1
2025-06-25 18:01

应该把俄去掉

CHUANG

CHUANG

1
2025-06-26 12:55

远则战略轰炸机长程奔袭 近则无人机蜂群群殴

10086

10086

1
2025-06-26 13:17

中俄绝对有办法击落,但不能帮伊朗击落美国的战机,俄罗斯敢帮伊朗击落美国战机,美国马上将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炸了,上次有人吃亏了。

Gillian  chung

Gillian chung

1
2025-06-29 10:20

没有文化,整艘B2的反射面积还没一只乌鸦大,你用什么雷达去探测鸟啊?

人生

人生

1
2025-06-28 14:49

當初打U2!

天上白玉京

天上白玉京

1
2025-06-27 13:13

万里突袭只能说明老霉没做好准备,被它爹催促赶紧应战

五柳2013

五柳2013

1
2025-06-27 17:08

只要发现B2,导弹打下它还不容易?隐形飞机能拦截导弹吗?

很哇塞

很哇塞

1
2025-06-27 18:04

美军现在也懂,王不了王

神兽鸿鹄

神兽鸿鹄

1
2025-06-28 19:09

隐身战机,就是牺牲速度,防雷达检测的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1
2025-07-05 10:29

雷达发现的目标是护航战机还B2?

20222222222222222

20222222222222222

1
2025-06-25 23:17

有核武的国家,美帝它敢吗?

处处观察

处处观察

1
2025-06-26 22:44

等b2出现的时候说明对手已经没有防空了。

大朵朵

大朵朵

1
2025-06-27 11:17

对于东大,美帝的B2注定成为2B战鸡!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2025-06-30 06:25

美国控制舆论替它吹的水平还是可以的

猜你喜欢

超级武器幻想者

超级武器幻想者

天气控制器、地震炸弹…曾被研究的疯狂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