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被选中后,掘金队记者对此提出质疑! 掘金记者RyanBlackburn

风华的映日边 2025-06-26 10:54:44

杨瀚森被选中后,掘金队记者对此提出质疑! 掘金记者Ryan Blackburn 点评道:“除非杨瀚森真是年轻版约基奇,否则我搞不懂开拓者这个休赛期在干嘛。” 此前外界对杨瀚森的顺位预计是次轮初到首轮末,而所有选秀网对他预测最高的就是首轮22顺位,这个签位原本属于老鹰,后面交易给了篮网! 所以,在16顺位,几乎接近乐透的这个位置被选中,确实超出预期,恐怕就连杨瀚森自己则没有想到! 不过掘金记者这样的质疑并不公平!约基奇目前是联盟前二的球星,这时候拿杨瀚森跟他比,本来就不妥当!换句话说,开拓者选其他人,就能够成为年轻的约基奇,或者达到约基奇的水平吗? NBA历史上有多少乐透秀没打出来?就连状元都有大水货的,你拿一个16顺位跟一个现役最强做比较,到底是在显摆自己主队拥有约基奇,还是纯粹为了蹭热度呢? 只能说,这样的比较,有失公允!如果杨瀚森是年轻版的约基奇,或者未来能够成为约基奇这样的级别,那还轮到16顺位来选吗?恐怕独行侠都要在他和弗拉格之间犹豫了吧?

感觉开拓者就是赌杨能打出来。不说首发。能混个重要轮换角色都能吸一波大关注。。打不出来那没办法。。状元也有水货的,只能当运气不行

0 阅读:31980

评论列表

嗯哼

嗯哼

56
2025-06-26 11:48

杨瀚森首轮秀,约基奇是二轮秀。约基奇在起点就已经输了一大截

风行 回复 谁名狼子心 06-26 15:16
是的,杨瀚森已经靠行动喜提首轮,而你靠嘴巴在这喷

谁名狼子心 回复 06-26 14:33
检验一个人的能力从来不是靠嘴巴靠定位,而是靠行动靠结果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48
2025-06-26 13:16

他不需要成为约基奇,他只需要进入轮换阵容每场上场10分钟就是大赚。

贝贝 回复 06-26 14:23
以他的球风还真不太可能十分钟。要么打出来了具有一定的战术作用至少有个二十分钟左右,要么打不出来混不下去。那种稳定能上个十分钟左右的都是即插即用的工兵型。杨瀚森是低配版的核心内线。

凝望&@星空 回复 贝贝 06-26 16:32
这话中肯,不像某些喷子只有嘴硬~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20
2025-06-26 11:47

这样比才是给他流量!

宏》《愿

宏》《愿

16
2025-06-26 13:20

开拓者的队医是兽医来的

DOOM

DOOM

15
2025-06-26 12:06

还在想着能在第二轮中间位置被选上就很不错了,居然这么高顺位

发型有点乱 回复 06-26 12:28
开拓者不选是19顺位篮网,19如果不选是23老鹰,这些给过承诺了,有个队老板都给他买好生日蛋糕了

nell

nell

12
2025-06-26 14:37

期望值不必太高,中国球员里就姚明在NBA打出来过,只希望他能锻炼一下涨涨球,回来为国家队添砖加瓦

用户18xxx86 回复 06-26 19:24
如果你有姚明一半的智慧,就不会这里胡说了

用户18xxx86 回复 06-26 19:25

烂蕃薯

烂蕃薯

10
2025-06-26 15:52

现在NBA也要开拓中国市场,抢杨瀚森是抢他背后巨大的中国市场

凝望&@星空 回复 06-26 16:34
没点实力也是不行的~总不能因小失大

黎黎黎

黎黎黎

10
2025-06-26 13:51

开括者?想起奥登跟罗伊……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9
2025-06-26 11:54

有没有一种可能,开拓者用杨瀚森再与其它的队做一笔交易,已换回他们看中的球员。

无法输入 回复 06-26 17:36
还能有什么优点?就是没有看中的人,想赚个市场发个财!16顺位想捡漏概率很小,但这边放着个明显赚钱的玩意,不选就是傻[捂脸哭]

轻歌以饰 回复 06-26 17:22
傻子才这样干,亏到姥姥家

杨柳岸

杨柳岸

7
2025-06-26 14:17

捱够五年后回来等拿退休金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回复 06-26 14:32
要打满八年才有退休金

时过境迁 回复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06-26 15:24
你说的?

牵牛漫步

牵牛漫步

6
2025-06-26 16:33

努力吧少年,年薪超现役日本球员八村,出场时间超八村就行了,这是你的目标

夜路撒冷-饭-菜-汁

夜路撒冷-饭-菜-汁

5
2025-06-26 15:33

海信可以用他做代言人了。名字发音差不多,开拓者瞬间成为中国人的主队。厉害了。

老袁头

老袁头

5
2025-06-26 16:17

开拓者选个人,掘金🐔者咋还破防了?有这功夫不如帮约胖子施压管理层花钱升级下阵容

无法输入

无法输入

5
2025-06-26 17:33

有什么奇怪的,到了16的位置,想要捡漏的概率已经很小了!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选个市场赚他一波大的?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5
2025-06-26 17:19

更多的只是开拓市场提高关注度,同等水平的球员在美国随便一家学校都能抓出十个八个

zy

zy

5
2025-06-26 14:50

不,约老师不能和瀚森比,他是二轮秀!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5
2025-06-26 15:43

选秀就是赌博,状元又怎么样,水的照样一大把,能不能打出来主要还是得看自己的努力天赋,还有运气[点赞]

雪上加霜 回复 06-26 17:30
奥勒沃坎迪,夸梅布朗[哈哈笑]

一起去户外 回复 雪上加霜 06-26 23:49
本内特:我呢?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
2025-06-26 23:13

姚明当年状元签没有中国市场的加持?这是中国球员的优势,有优势就好好利用,剩下的就是努力拼搏,爱拼才会赢。

杨ZT

杨ZT

5
2025-06-26 19:47

人家老板都说了,他们关注杨瀚森已经两年了,派俱乐部高管专门来中国CBA比赛现场实地考察

DJR何

DJR何

4
2025-06-26 14:44

加油小伙子!

唯一20180501

唯一20180501

4
2025-06-26 14:16

不看好!!

※淡然※淡泊※

※淡然※淡泊※

4
2025-06-26 13:41

不看好他

顾北辰

顾北辰

4
2025-06-26 23:40

小羊加油!用表现回击质疑,加油[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3
2025-06-26 16:20

其实十六和二十六有什么区别?当年有个第七也没有看到一点骄傲的地方。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6-26 13:12

毁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6-26 18:21

开括者比较亲眯中国市场,去年好像和小崔也签了啥合同啊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6-26 17:54

第几顺位都没意义,现在的NBA不是靠打出来的,是靠吹出来的,笑话想让你拿冠军你就是一分不得你也是冠军,只要有流量能给笑话带来钱就够了

严寒

严寒

2
2025-06-26 16:32

中国市场很重要

Song_

Song_

2
2025-06-26 17:09

开拓者专废球员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2
2025-06-26 15:22

还是表现说话,顺位高低决定不了成就

Darryl-Yee

Darryl-Yee

2
2025-06-26 17:27

开拓者:中国市场这泼天的富贵总算轮到我了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2
2025-06-26 14:55

自己作死

Kent Lee

Kent Lee

2
2025-06-26 18:10

新赛季开始前,开拓者的高层全部更换了

帶著靈魂僈歩

帶著靈魂僈歩

2
2025-06-26 15:02

约老师几岁打出成绩的? 杨现在几岁?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6-26 16:40

开拓者一直以来选秀眼光都是[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2
2025-06-26 15:16

没好的苗头,恰点钱不过分吧。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6-26 15:45

约老师第二轮44位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6-26 20:11

小杨绝对在美国打出名望,大家拭目以待。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6-27 01:08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山东郭先生

山东郭先生

2
2025-06-26 19:33

吸金石,就算是饮水机球员,也能得到全中国人民的关注

tb57973927

tb57973927

2
2025-06-26 20:25

嗯,当年周琦打爆了约基奇,所以约基奇当年真不太行

欧威达不六

欧威达不六

2
2025-06-26 19:02

约基奇怎么就联盟前二了[抠鼻]明明就是第一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6-26 18:32

吹出来的水货

用户81xxx56

用户81xxx56

2
2025-06-26 22:11

其实以后怎么样现在不用争 走着瞧吧

卢楠

卢楠

1
2025-06-26 15:48

西方人性本恶,说出这样的话不奇怪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躺平的笑容让资本怒目

1
2025-06-26 14:31

单凭个人带队能力,,约胖子都是这几年来,地球第一篮球员。。。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26 13:48

开拓者老板有自己的依据,轮不到你瞎逼逼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26 13:47

美国人就是质疑亚洲人,不安好心!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26 13:50

排名不重要,接下来打出成绩!

一起@吧

一起@吧

1
2025-06-26 13:43

看中的是中国市场

prensh

prensh

1
2025-06-26 14:04

小编你最后这话,要是知道他能跟约基奇一样,还需要在他跟弗拉格之间犹豫?小编你是要约基奇还是要弗拉格

冷辰枫

冷辰枫

1
2025-06-26 16:20

还记得巴克利亲驴屁股嘛?杨瀚森加油,用表现打脸质疑你的人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5-06-26 13:44

加油,小伙子。大姚走后就没怎么关注NBA了。

花生壳壳

花生壳壳

1
2025-06-26 19:44

掘金至上而下一个德性[好生气]

MYCloving

MYCloving

1
2025-06-26 16:11

约基奇顺位也很低呀

迎风沙

迎风沙

1
2025-06-26 18:24

选秀行情本来就比约基奇强啊

asd好啊好好

asd好啊好好

1
2025-06-26 22:18

要是能打个轮换 ,一场比赛拿个8分5板5助攻,就可以了。

沙漠胡杨

沙漠胡杨

1
2025-06-26 18:49

估计水的可能性很大很大

遍地黄金捡到石

遍地黄金捡到石

1
2025-06-26 19:23

他看饮水机,最后几秒上去发个球就可以了

琛哥

琛哥

1
2025-06-26 20:21

又一个菜鸟

南列

南列

1
2025-06-27 00:04

希望他能打出来

蒙面蜗牛侠

蒙面蜗牛侠

1
2025-06-26 21:33

人奥登都没说什么[滑稽笑]

BOAT

BOAT

1
2025-06-26 18:15

约基奇当年顺位更靠后吧,只要把基本功练扎实。英语学好。应该可以呆的

774672712

774672712

2025-06-26 15:23

约基奇背后有那么大的市场吗?下赛季我肯定会看开拓者比赛 为什么非要跟钱过不去呢?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025-06-26 15:48

开拓中国市场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025-06-26 12:30

中国市场大,大赚

毛毛

毛毛

2025-06-26 12:45

应该想让中国球迷喜欢开拓者

岳青未了

岳青未了

2025-06-26 15:49

评论区里阴阳怪气的都是些广东人,你们咋那么能呢

jjjj

jjjj

2025-06-26 13:48

开拓者也想吃吃中国市场,没准心仪的人被前面选走了

猜你喜欢

风华的映日边

风华的映日边

风华映日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