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大学的招生情况有点出人意料,原以为开校就爆满,但是王树国校长想招50个高考成

阿依古丽来说 2025-06-29 09:42:19

福耀大学的招生情况有点出人意料,原以为开校就爆满,但是王树国校长想招50个高考成绩在660分以上的学霸,为此跑了不少省份,可结果就招到一个小姑娘,作为独苗作为样板前程绝对不可估量。 这所学校背后可是福耀集团,就是不差钱,其它学校学费和住宿费都得交吧在这全免,学生的实习安排和未来就业还用发愁嘛,按正常来说这待遇可以啊,但还是没能招到足够多的高分考生。 背后的原因不禁让人唏嘘,在很多人看来,员工待遇上显得有些吝啬,员工工资不算太高,带着这样的印象,那些66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自然不太乐意选择这所与生产型企业关联紧密的大学,担心将来可能“辛苦干活却拿不到高工资”,有人调侃道,要是这所大学背后是华为、阿里、腾讯这类企业,恐怕就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了。 真心讲不要刚开始就想着起高调,分低一些也不代表不是人才,人才在于培养不是么。

大学不仅仅是通识科学知识的学习和科学研究,还有更重要的人文底蕴历史积淀沉浸式熏陶。办大学与办企业完全不一样,办企业是要赚钱的,办大学需要持续不断的资金投入。中国的教育发展,早就经历过大办高等学校的时代,当前高等教育已经很完备了。把现有高等教育资源开发好,利用好,比重新开张更智慧。有这些资金,不如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建立自己想建立的基金或项目去支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才是理性认识。敬仰老板的勇气和善良,但年纪大了,这种无利润的持续重量投入,能支持几年?值得期待,但不值得推广。

1 阅读:231793

评论列表

云姿无式

云姿无式

391
2025-06-29 19:19

不能说是王树国校长没有吸引力,而是被那句不能给工人的工资高了坏了事。

想念 回复 06-30 08:17
正解![点赞][点赞][点赞]自己当黑心资本家还绑架别人

莫名其妙 回复 06-29 23:17
如果当今华为去办同样一所大学,660分以上的都得先排队。多少企业主当曹善人这句话为圣言。

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329
2025-06-29 19:08

福耀曹公公著名言论:不能给年轻人太高工资,太高工资不利于年轻人奋斗。去福耀上大学的结局早已注定,就是以后福耀的包身工廉价劳动力。

LWT 回复 06-30 08:17
旺旺人设早就崩了。比资本家还嗜血

清松过客 回复 07-01 16:18
是的,我也感觉没得到任何好处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68
2025-06-29 14:22

私人企业,喊破产就破产

海边人家 回复 06-29 23:39
如果哪一天曹突然嘎了,接班人还投不投钱到学校去还两说。

用户84xxx37 回复 06-29 14:35
它就破产,一个零头也比你三代人财富强。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03
2025-06-29 17:10

660分以上的考生看不上福耀大学,福耀大学看不是660分一下的考生。

用户10xxx88 回复 06-29 23:01
这叫背道而驰,哪能有相遇的时候,有一个相遇了,也是迷了路跑偏啦。起初不应该定那么高的门槛儿。660分是什么概念?都是学霸级的,最起码也是985、211双一流高校才能录取的,一个刚刚建成的大学怎么可能和这样的重点大学相比?奉劝老板和校长还是认清现实,理性一点吧。分数固然重要,但分数决不能代表就一定会成为人才。分数和人才有很大的关系,但绝对不能划等号。

李雄山 回复 用户10xxx88 07-05 12:10
如果他们招一批300分的,培养,达到660的水平,第二次,招生分数就可以随他们自己定,超清北分数线都没人有意见

打铁

打铁

89
2025-06-29 18:59

工资太高不利于社会发展

用户10xxx24 回复 07-02 13:01
个人暴富有利于民族团结[滑稽笑]

平安洲

平安洲

70
2025-06-29 18:08

何苦来,王校长,在前几个学校的成绩怕你要打倒在福耀安

平安洲 回复 06-29 22:18
已经翻了,从决定和这个老板合作开始就翻了

左岸 回复 06-29 22:14
是晚节好还是钱好?

以后

以后

67
2025-06-29 23:09

按你这屁话,按这标准,你活着都是多余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59
2025-06-29 15:04

只能拿出一百亿,还敢说不差钱!我校每年运行成本50亿,只是个普通211。

回忆在眉间 回复 06-29 16:49
科研经费真正落到实处的还剩多少?懂的都懂。人家5个亿干的事顶你学校50个亿。

666 回复 06-29 18:19
运行成本50亿真正落到实处的有几万呢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4
2025-06-29 17:02

我感觉550分可以赌一下,660分真不敢赌

飞哥 回复 07-03 16:33
太重视高考分数本来就不行,一个人能不能成才关键看优势和天分的挖掘

信了你滴邪 回复 飞哥 07-05 18:02
你这话说的,福耀在挖掘天分这块有很出名的老师吗?哪怕一个普通本科进去不也是在赌吗?

Wrghhb

Wrghhb

51
2025-06-29 20:30

福耀集团660分上这样的大学,笑话一个!,有这么一个好成绩,最起码985学校有的挑!不自量力的私人大学!它以为是西湖大学这么好招生!

普通人 回复 07-01 23:42
西湖大学可不招本科生,人家招博士生,博士生你懂的

沉淀 回复 普通人 07-02 05:31
西湖都招本科生几年了

血色残阳

血色残阳

47
2025-06-29 19:26

其实民办高校比较好的录取分数线大多数500多点,想660招生就是做梦,可能会忽悠到一个半的

用户25xxx19

用户25xxx19

45
2025-06-29 10:33

分数够的,立马上。还在那里纠结,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尤其是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嘟嘟熊 回复 06-29 22:47
傻子才去福耀!福耀大学只是个校名,一个空洞的口号,一张画在墙上的大饼。福耀大学没有985的实力、底蕴,没有985的社会影响力、没有稳定的资金支持,更没有清晰的未来。国家可以办大学、社会可以办大学,唯独企业不可能办大学。企业追求的是利润,大学却是开销,当大学不能盈利时,企业就会犹豫是否追加资金;当企业利润下滑时,股东就会停止注资。福耀大学,注定是一个笑话。

有个朋友 回复 06-29 18:29
错,鸡头永远还是鸡,凤尾永远是神物,哪怕是凤尾上的羽毛也比鸡头强一万倍

淡定

淡定

45
2025-06-29 23:15

不会

つ 绝处逢生 、

つ 绝处逢生 、

44
2025-06-29 18:27

对于家庭条件一般的活着家里没有靠山关系的可以选择这个学校,起码毕业了就业是没问题

长空神剑 回复 06-29 22:51
别坑人,我看了下评论,不是我地域黑,奇葩言论几个都是宁夏、内蒙的人,眼界这么低?

Zhl 回复 06-30 20:24
去福耀玻璃厂做普工吗?还用得着你推荐,谁要去去吧不拦着……

嘛呢

嘛呢

43
2025-06-29 17:45

曹德旺旺这么优秀,当年高考得800多分吧

文明 回复 06-30 04:05
那个年代没有高考,推荐上大学,政治排第一。

用户14xxx71 回复 07-06 09:27
人家考0分,怎么样!!同样是牛人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1
2025-06-29 20:43

说的简单,毕业了除了进福耀玻璃,其他出路在哪里?出国深造,绝大多数国外高校是不承认新学校学历学分的,国内保研估计也没戏,去考公考编或者找工作,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几年后学校情况如何,就很难说

用户15xxx78 回复 06-29 20:48
你比较明白

心灵捕手

心灵捕手

41
2025-06-29 22:44

哈佛,斯坦福,加州理工,麻省理工,普林斯顿这些顶级大学都是私立大学。办一所好大学,需要三样东西:一群有能力有理想的知识分子、充足的经费、较少的行政干预!尤其第三条在我国公立大学很难办到,那些校长院士都带着行政级别,一个人不可能想着升官发财的同时还能在学术上出类拔萃。从这个角度讲,我看好福耀大学的未来!前提是再未来五十年一百年,它总能找到像王树国这样的校长,总能保持像曹德旺这样的初心!

普通人 回复 07-01 23:52
美国那些大学可以很好的运营下去,主要得利于第二次工业革命,大量的学校和很好的完成了象牙塔到实用型的技术转型,社会快速发展,学校同时输出大量科技人才,校企深度合作,科技成果快速的转化成企业需要的,所以两者之间互帮互助。现在很多科技发展缓慢太多了,我们想要起飞还要有太多机遇

信了你滴邪 回复 07-05 18:05
你说的这些学校建校多少年了?一个新建的学校,谁愿意拿自己的一辈子去赌,那不是典型的目光短浅?

郑永新

郑永新

38
2025-06-29 17:40

我道觉得这个大学现在最值得上,前几批学生无论教育质量还是后期工作都要安排很好。这样后面才有人来。

画中画 回复 06-29 22:19
去美国工作,移民美国,福耀美国有大工厂

用户14xxx04 回复 06-29 21:20
给你安排工作俩年,然后裁了你,你的文凭别人又不认时,你怎么办?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7
2025-06-29 22:27

六百六十分读个新开民办大学,读书读傻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07-04 02:08
是的,就像买哪吒汽车一样,可能过十年学校倒闭了,没底蕴没背书的民营大学

666

666

35
2025-06-29 16:55

今年是样板50人肯定就业不用愁

用户10xxx98 回复 06-30 12:56
别人660分的读那个大学,还愁工作?这个分有好大学你不上,你去服药?你真有病吗

轩轩 回复 07-01 22:59
没错👍到时候谁去风险太大了[赞]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34
2025-06-29 20:39

一句话,毁了一个企业,白费一个大学。

China8哥 回复 06-30 06:11
校名不应该叫福耀科技大学,应该叫福州理工大学更好

我爱中华 回复 06-30 23:00
曹老板一句话,暴露本性! 他和于东来比比,怎么样

山中石

山中石

29
2025-06-29 19:11

660分都能进985中上等学校,就业形势虽然不好,但不代表所有学校都不好,但凡能考660分,能进哈工,西交,武大,华科这个档次学校,只要正常完成学业,月薪拿个大几千应该不是问题,就业不了的大多是嫌弃工资低和极个别混日子的学生。福耀大学还是要面对现实,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想一飞冲天,那你公司普通员工工资最起码得2万起,并保证学生毕业及就业能拿到这份工资,现实是公司普通员工根本拿不到这个工资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29
2025-06-29 22:40

别的省份不知道,江西今年660排名280,上福耀?班主任都要骂人

用户12xxx88 回复 07-02 14:03
错 班主任听到他学生报这里会杀人的

你还会干点啥

你还会干点啥

27
2025-06-30 00:48

姑娘糊涂啊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5
2025-06-29 23:41

说不能给员工太高工资的人能办什么好大学?文化底蕴没有,读出来还不能拿高工资。读它干嘛

tiger

tiger

20
2025-06-29 19:38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担心王校长的一世英名,你品你细细的品[静静吃瓜]

风中强子

风中强子

19
2025-06-29 21:24

就像某人说的,宁可大把的捐款,也不愿意给自己的员工涨工资,谁愿意呀?

用户17xxx25 回复 06-29 22:41
捐款可以抵扣税

用户10xxx09 回复 用户17xxx25 07-02 10:53
你是高手

Eason

Eason

18
2025-06-29 23:42

你拿什么说服660分的学霸级学生放着双一流全国名校不读读你那个什么大学??

用户12xxx88 回复 07-02 14:04
一张嘴

五官有三观正

五官有三观正

17
2025-06-29 19:40

其实有些家庭背景一般的可以选择这里,第一批肯定要打响的,就业是重点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15
2025-06-29 19:46

福耀玻璃适合走合作办学的路,找一个或几个还说的过去的本科院校,设定一些专项奖励基金,建立科研团队,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也比现在这种方式强!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15
2025-06-29 17:59

其实一开始就搞错了还显得自己不值钱巴结者别人来上学,倒不如反其道而行之让全世界抢破头来这里上学。把第一年录取分数线下调到600分以下,再通过自己的面试优中选优录取学生,学费生活费全免每个学生每年奖励现金30/50万不等,再和全球知名大学、世界500强企业、皇室,、联合国组织搞游学、实习、联谊活动,很多聪明人赞助几十亿都愿意参与进来,毕竟全世界的首富、退休总统、总裁这个圈子可以左右全世界风向标、话语权,甚至可以安插国家培养的人才进全世界各类民间组织、机构交流学习。

用户10xxx46 回复 06-29 23:04
你直接说来福耀大学读四年给你一个亿行了,说那么多。

沙漠雄鹰 回复 06-29 18:44
你说的不就是培养间谍吗

少帅

少帅

15
2025-06-29 18:32

毕业以后 56千一个月不能加工资不利于行业发展[并不简单]

顺风飞扬

顺风飞扬

15
2025-06-29 19:05

高分考生谁去啊,毕业包分配去福耀扫玻璃渣吗?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13
2025-07-02 07:53

张雪峰讲的不无道理。你愿意拿高分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OK,那就没问题。

动动发

动动发

12
2025-06-29 18:26

应该不能只在这几个省招,这样想去的,切去不了,学校想招的切招不到

聿车 回复 06-29 21:58
除了低分,高分谁去,社会不认可

阿琨

阿琨

12
2025-06-29 23:25

什么都不说,如果曹德旺年轻二十岁做这个大学,王树国校长也年轻5岁。这个学校高考660闭眼可去,现在呢?未来不确定因素太多。

向往美好

向往美好

11
2025-06-29 19:10

有学校有屁用,师生,教学教材,设备,完善才重要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1
2025-06-29 19:39

能把一般成绩的人培养成才那才是本事

阳光路上

阳光路上

10
2025-06-29 19:01

660分要求太高了,你说600分还勉强有人去

鞠躬尽瘁 回复 06-30 05:23
560差不多,660估计不得行。

☆&松&☆

☆&松&☆

10
2025-06-29 18:25

福耀那工资几个660的学生会去?

凌晨

凌晨

10
2025-06-29 19:51

第1年招生560 ,580开始摸着石头过河不要一下子600多分,在一个省里排名都很高了,他不去上名校?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10
2025-07-01 21:10

大众的理念,那不是正道正牌高校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0
2025-07-01 18:15

200分没有人才,不需要质疑

千里使者

千里使者

9
2025-06-30 21:53

这棵独苗估计心里也在犯嘀咕,全校就我一个学生,到时候学校还存不存在、能不能顺利毕业都是疑问![开怀大笑]

对景伤春

对景伤春

9
2025-06-29 22:36

评论区说好多大学每年经费50—100亿,不知道用到实处的有没有一半。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9
2025-07-01 10:20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美国的超级玻璃工厂,就是曹搞的吧,为了躲避中国的税。

城市之光

城市之光

9
2025-07-01 06:02

这就是现实,社会问题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9
2025-07-03 21:20

谁会让自己的孩子去这种野鸡大学

猫猫和小可爱

猫猫和小可爱

9
2025-07-01 22:17

要学习也要去胖东来办的大学。

岩斌。

岩斌。

8
2025-06-30 18:29

亿万工人手把手创造无尽的社会价值,却只得到一小部分,资本家却能通过货币拥有过剩的价值,这本身就是极其不合理的价值分配,还在为这一小部分扣扣搜搜。一句工资高了不利于奋斗这就是黑心资本家论调。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06-30 00:33

反向思维下:如果从福耀大学毕业,除了留在福耀上班,其他公、私基本上不太待见……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8
2025-06-30 00:12

前5年先招自己的员工进去读,然后再低分找学生去读,10年后大多数学生出成果了,而且口碑上来了再然后逐年提高录取分数线,不然,这大学就是笑话

马泰波 回复 07-03 00:30
自己的牛马脱产了,缺岗让曹贼来扫玻璃吗?給你5000块意思意思就得了,还想加工资读大学?个个都这样搞,以后企业咋发展。

夜太黑,寂寞了谁

夜太黑,寂寞了谁

8
2025-07-02 08:47

曹旺办的不敢去啊

傲 雪凌霜

傲 雪凌霜

7
2025-07-02 00:00

曹本身没有什么文化,就一个商人,就一个刚好碰上改革开放好机会,一个大学没有文化沉淀,赤裸裸铜臭味,老师奔钱而来,哪有什么团队,哪有什么风格,草台班子。

用户33xxx69

用户33xxx69

7
2025-07-02 06:59

资本家都比曹旺好一万倍!一个伪善者!

亭亭山上松

亭亭山上松

7
2025-06-30 14:03

460分上下有人去你那里上学你就烧高香。

无声雨幻

无声雨幻

7
2025-06-30 00:42

毕业后去福耀背玻璃是吧[静静吃瓜]

zh

zh

7
2025-07-01 12:32

分数低的也学不会你这些知识

猴子

猴子

7
2025-07-01 21:15

王校长晚节不保啊[滑稽笑]

今福缘

今福缘

7
2025-07-02 20:53

说的对,曹德旺就是个沽名钓誉的烂人。他自己几个亿几千万捐款给寺庙,员工工资才四五千。

唐家四少

唐家四少

7
2025-07-03 21:53

本该招一些400到500分左右的学生,然后把他们培养成学霸,这才是证明实力,本就是学霸,然后还是几十个老师教一个学霸感觉有点掩耳盗铃。

G1266

G1266

6
2025-06-30 10:17

去福耀就是“作死”,在福耀呆过的人都知道,福耀对员工非常抠门,660分去福耀,学生及家长脑袋都进水了,将来必定后悔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6
2025-06-30 03:55

降一百分下来,看招不招到五十人再说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6
2025-06-29 19:53

你自己有那么大的企业,何不直接给出毕业进公司并且是怎么样优厚待遇的承诺,你看可有人报名。

用户15xxx78 回复 06-29 20:47
过二年裁掉,去哪里上班,回来自己创业吧

程敏支 回复 06-30 19:58
进福耀走科生足已!

月亮上边烤兔子

月亮上边烤兔子

6
2025-06-29 21:57

学生会主席、团支部书记……都是她一个人,开开联欢会自己去KTV唱2个小时歌就行了,毕业照也是一个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6
2025-06-29 18:40

浪费土地,资金,教育资源!

用户58xxx67

用户58xxx67

6
2025-07-01 20:06

名声都臭了,还开大学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6
2025-07-02 08:24

660分能在985中做选择了,谁会去上民办,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6
2025-07-02 21:51

独苗直接进福耀玻璃[滑稽笑]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5-07-01 11:45

早就应该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重,这是办学!不是网红炒作!!!王树国办学是纯纯的外行!办个福耀玻璃技校还可以理解但是树国也当不了这个技校的校长,两码事!办学不能凭热情,外行干不了,

字母数字界第二

字母数字界第二

6
2025-07-01 22:14

王树国本身不是人尽皆知的大家,还有就是福耀想培养什么人才?数学家物理学家化学家什幺的?自身工厂技术单一等等,也就是说,单一的产业支撑不了一个大学需要的信誉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5-07-02 21:28

能考660以上,也不傻。

yun

yun

6
2025-07-03 22:48

500分以上都不会考虑

璨霞曉楓

璨霞曉楓

5
2025-06-29 23:24

我不知道其他的地方清北复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但是按去年的分数在湖南66是有资格冲清北复旦的。录取概率是一半一半。 等于就是说在湖南去读这个私立大学你就放弃了全国前5的学校。我并不觉得它有资格去碰瓷它们。再说了。学校这个是一辈子的事情不是说你不读了就可以随意转。 所以它招不到学生很正常。你啥玩意可以直接对标国家前10的学校。 你如果按本科线还可以招到学生毕竟有人还是会去赌下嘛。 讲句不好听的。你不做点惊天动地的大事出来你看你学校的学历我认不认就完事了。

文明 回复 06-30 04:09
你说的那个分只有国家专项和地方专项才有可能,裸分不够。

璨霞曉楓 回复 文明 06-30 09:17
你看清楚够资格冲了。就算录取不了清北复旦。全国前5的学校。那全国前10的行不? 要不就用前20的的学校保底。它这个才开几年的私立学校。有啥资格比肩它们。 人家那个学校从各方面讲不比它厉害。

重机

重机

5
2025-06-29 17:12

毕业后耍同拒打工,唔能跳槽,所以高分学霸三思而行,唔会跳槽身价唔涨。

大户

大户

5
2025-06-30 08:14

有660脑子有坑才去,去任何一个985不香么?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5
2025-06-30 10:45

等毕业了可以去福耀上班,放心不会低于国家最低工资。但是工资也不会有高薪。高薪不利于年轻人奋斗

想念

想念

5
2025-06-30 08:15

一个靠吸人血的所谓企业家,靠榨取工人血汗去捐款慷他人之慨的慈善家,有脑子的人都不会选他的大学上。从他公开喊话董明珠不能给工人太高工资破坏行业规则的那天起,就表明了他就是一个可恶的黑心资本家。自己黑心就算了还绑架别人。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5
2025-06-30 09:40

有660分以上谁去民营企业办学校,自已企业都不给员工加工资,自已办学校读完毕业后服务你企业,有660分去你学校读,不是脑进水,就是脑有病。

小猫喜欢鱼汤面

小猫喜欢鱼汤面

5
2025-07-02 09:52

培养家生子而已

唉吆喂   俺叫小胖

唉吆喂 俺叫小胖

5
2025-07-02 01:50

就冲曹德旺说高工资不利于年轻人奋斗这句话,我就觉得曹德旺不是个东西,脑残才去他办的大学,这个女生毕业千万别跟曹德旺混,肯定没啥前途

cxb1

cxb1

5
2025-07-01 12:22

就一猥琐小老头加黑心资本家组合,谁去?

wucool1985

wucool1985

5
2025-07-01 20:01

民企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很有可能不认自己招收时的承诺

用户88xxx73

用户88xxx73

5
2025-07-03 20:10

毕业了就得为福耀工作没得选择,换谁谁来

水月居士

水月居士

5
2025-07-02 23:29

但凡能上211的应该都不会去这个学校,老曹一没立马断血

DBL

DBL

5
2025-07-03 14:53

我看了央视的一期节目,人家是培养精英的,能够进去,学历和工作都解决了,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7-01 05:04

350分以上可以考虑

文明

文明

4
2025-06-30 04:02

😀😀😀要是按660的标准,属于顶级的985那一批,曹老板这点钱不够。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6-30 15:26

福耀高估了自己的影响力,决策失误,省控线以内(520)分都不会把孩子送去福耀。如果是京东,娃哈哈,胖东来等良心企业老板办的大学或许凡响两样。

剃刀

剃刀

4
2025-06-30 14:16

没用,按老蓸说的,年轻人工资高会影响他努力,再读出来也是3500一个月

老百姓

老百姓

4
2025-06-30 12:42

660?560都够呛[哭笑不得]

湖南阿Q

湖南阿Q

4
2025-06-30 23:17

看似伟岸正直,实则为名利惺惺相惜。

流浪

流浪

4
2025-07-01 04:42

就怕学上到一半,这两个老头挂了,哪怕挂一个,学校政策一变

苏解放

苏解放

4
2025-07-02 18:08

我今晚快乐打卡苏解放~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4
2025-07-03 11:18

660分去这个破学校,不是脑子有坑?

三爷

三爷

4
2025-07-05 19:00

坚决支持王笑长!不要急功冒进,宁缺毋滥,一定为国家培养出有用的人才。

小鱼儿

小鱼儿

4
2025-07-04 13:49

起步太高了,容易扯到蛋。

tianya

tianya

4
2025-07-05 14:04

560去了都SB

用户91xxx40

用户91xxx40

3
2025-07-03 01:00

我是广东的,如果小孩高考拿660分的话选中大或深哈不香吗?还要跑去给人家当小白鼠?脑子进水了?

用户50xxx12 回复 07-04 11:20
广东的基本不用愁!人家早就有自知之明了!所以公开说不招广东籍的,他招都会只是个笑话,因为根本不会有考生选它!

梨花

梨花

2
2025-06-29 21:12

有啥都不行,就得和著名高校先联合挂名,或者先降低分数标准逐年提高分数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也必须好。

永胜 回复 06-29 21:35
不是你想挂名就能挂名的,如果教育部敢让福耀科技大学挂985大学的名,每个省份都会找教育部让自己的民办学校也挂985的名,所以硕博连读就是个幌子,最多能挂个地方不知名学校的名,国外联合办学也一样,国外名校会看上一个刚建校的民办学校?最多找一个国外的野鸡大学合作让学生花钱买个水博(能和你合作的就像你找对象一样要门当户对,别整天一个丑小鸭惦记别人家的白天鹅)。

梨花 回复 永胜 06-30 06:59
那就看你投入了,中国不行找国外的,看你自己经济实力了。

沙子

沙子

2
2025-06-29 20:51

开始填志愿了吗?不可能50个人招不满

用户10xxx22 回复 07-01 11:17
愚昧无知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用户10xxx22 07-01 11:22
不要这样说自己!

阿依古丽来说

阿依古丽来说

阿依古丽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