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的手段真不是一般的高! 首先,他把状态下滑的李梦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外。

老廖观体育 2025-07-07 15:22:54

宫鲁鸣的手段真不是一般的高! 首先,他把状态下滑的李梦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外。再者,他没把征战WNBA的李月汝召回来打亚洲杯。最为关键的是,他在面对全主力的澳大利亚队时轮休了张子宇。

张子宇目前还没有十足把握对位强力中锋的能力,这一点宫鲁鸣清楚的很,保护一下她到该用的时候再用。 另外宫鲁鸣不让张子宇上也是要隐藏一下,以免过早暴露实力,防止澳大利亚找到针对性防守方法。

宫鲁鸣的这一系列决策,实际上不仅仅是在展示他对球员的深刻理解和战术布局,更是在为长远的胜利铺路。这些举措,看似是对一些球员的保守使用,实际上却是在默默构建更大的战略优势。放眼整个篮球赛场,真正的高手从来不光看眼前的“战斗”,而是通过细节和长远规划去决定胜负。

排除李梦和李月汝,看似是一种“弃将”式的做法,但在宫鲁鸣的眼里,这可能是为了给球队提供更好的未来空间。李梦状态的下滑,李月汝长期征战WNBA,似乎并不适应亚洲杯这样高强度的比赛。宫鲁鸣知道,单纯依靠他们过去的光辉成绩,不能掩盖他们现阶段的不足。他要做的是为新生力量腾出舞台,比如张子宇和其他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机会,同时也让对手摸不着头脑。

而对张子宇的轮休,宫鲁鸣的耐心和精妙算计展露无遗。张子宇目前的对位能力尚不足以应付强劲的对手,宫鲁鸣深知这一点,适时保护她是明智之举。每一位优秀的球员都需要经历从“绿叶”到“主角”的转变,而宫鲁鸣懂得何时是他们成名的时刻,何时又该让他们沉淀,为关键时刻的爆发积蓄力量。

更巧妙的是,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轮休,不单单是为了张子宇的保护,更是为了防止澳大利亚队提前摸透张子宇的打法和特点。如果张子宇提前亮相,或许澳大利亚队就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为她准备专门的防守策略。而这种不露声色的保密操作,可以在关键时刻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给对手制造极大的困惑和不确定性。

宫鲁鸣不只是一个战术家的标签,他更像是一个大棋盘上的布局大师。每一颗棋子都在他的计算之内,每一个决策都在为最终的胜利积攒筹码。他让我们看到了,篮球不仅仅是场上的拼杀,更是大脑的较量,是智慧和策略的交锋。在这场看似平常的比赛背后,他所做的种种手段和选择,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带领国家队走向更高的荣耀。

他深知,真正的胜利并不取决于一场比赛的结果,而是通过一个又一个小小的策略,积累起最后的成功。所以,不论是对球员的使用,还是对战术的安排,宫鲁鸣都精准把握着时机,巧妙布局,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老廖观体育真是吹爆宫教头牛逼手,同龄的杨利伟与李梦谁的攻击杀伤力强,3号位非常李梦莫属,万次投篮验证了三个主力队伍罚篮0分效果,女篮队员心理惧怕罚篮,澳大利亚尝试罚篮快乐,李缘后卫粘球失误战机,雪蒇藏张子宇找借口与澳大利亚二流球队比赛根本𣎴在一个赛道对抗力极差,入选一个未成熟的电线杆浪费资源,宫教头观念老了,真正亚澳大寒会输的一败涂地,不要找借口培养人才,拿国家荣誉当儿戏,目前为止要拿成绩回报国家,

0 阅读:24208

评论列表

太阳雨

太阳雨

71
2025-07-07 20:54

还在拍马屁,吹牛逼了,就是这些烂教练烂自媒体瞎编乱造胡说八道,输了找各种理由来鬼辩,说点人话那么难吗?

夕阳无限 回复 07-09 12:39
可惜赢了

AZ 回复 07-09 12:57
沒听到人话呢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55
2025-07-07 18:20

输了就是输了,别找理由,现在主要球员不碰高手那热身赛的意义何在?

大漠孤郎 回复 07-09 17:44
中国就是全主力?你没看到说是全主力的澳大利亚队?

用户16xxx77 回复 大漠孤郎 07-10 00:10
人家来的可是二队,我们除了一个主力没上别的可都上了

陈卫华

陈卫华

49
2025-07-07 18:54

屁话连篇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0
2025-07-09 11:13

首先这不是澳大利亚队的全主力,顶多是2队加一俩个主力,2李月汝能打欧洲联赛和W N B A,证明她是有实力的,人家也不会白花钱的啊,只是有冲突才不打亚洲杯,日后的国家队赛季还是会参加的。 宫指导是在轮换着各种阵容和各个队员配合的,同时热身赛也不会暴露自己的实力的,张子宇的热身参加的方式是有所保留的、主力队员的配合也在逐渐熟悉的。相信宫指导在适当的时候会给主力打更多的时间的,同时12人名单也在宫指导心中呼之欲出的。

AZ 回复 07-09 13:01
你是一个真球迷,顶你!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25
2025-07-08 22:03

没有李月汝这定海神针,难!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22
2025-07-07 21:26

输了还有理,以后一直输吧。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0
2025-07-09 08:55

发觉你们都是来玩的吧有没有真正想要中国女篮有未来。现在就是要有老一辈严格有纪律的教练来接管。运动员最主要是要有刻苦精神和素质。感觉你们说宫指导不行的有点卖国的意思。要不你们行你们来做教练呗肯定会比屎都不如。

万象更新

万象更新

17
2025-07-08 07:34

热身赛不用李梦,怎能服众?至少要证明下其行不行,若可以,老带新至少打个替补吧,不行拿下也让大家心服。

用户10xxx78 回复 07-09 14:39
要是李梦小三死了,世界上就没有会打球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7
2025-07-07 21:49

你真是宫忠贤肚子里的蛔虫呵,头发染白了还上任,也不让位给年轻人。再捞两三年没少给你好处把!!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3
2025-07-09 09:50

不是状态的问题。李梦再下滑也比潘臻琦、张茹强吧!

漁舟

漁舟

12
2025-07-08 07:04

教练团队瞎了!那么多优秀球员,挑不出来一支能打硬仗的球队。对标澳、日差太多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2
2025-07-09 10:50

得了冠军,你的手段才能得到验证,打不赢,手段再高有屁用!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1
2025-07-09 11:35

支持宫指导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10
2025-07-09 11:13

支持不招李梦

dongzi16 回复 07-09 12:30
知三当三的人,能力多大也不能用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0
2025-07-09 02:23

吹吹吹吧。厨吹吹吧。能把冠军队带到无名队

青山依旧3088

青山依旧3088

8
2025-07-07 19:50

宫这个驴鸟,就是拿亚洲杯开玩笑,拿国家荣誉开玩笑。

dongzi16 回复 07-09 12:29
亚洲杯算个鸟,都是来二队练兵的

董叶和董根

董叶和董根

8
2025-07-09 10:56

U18输的正是澳大利亚

园园

园园

7
2025-07-07 20:32

面对澳大利亚的二队,中国女篮输得瓜兮兮的了,还吹牛?

Peng xf

Peng xf

7
2025-07-09 11:52

宫老翁还战术大湿?现在的女篮有战术么?比郑薇强么?宫老头当个领队做个镇队之宝,让郑薇指挥,许利民选队员,中国女篮可能还有点儿希望!

其龙

其龙

7
2025-07-09 11:00

功夫就是在实战中打出来的,其他都是自欺欺人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5-07-09 09:30

宫吹一枚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6
2025-07-08 01:44

鼓手一枚

Allen

Allen

6
2025-07-09 11:01

喷子们都消停会,等亚洲杯正赛成绩再看看要不要喷吧,每个教练的执教风格不同,有些教练严格治军(参考杰里斯隆),对于不听指挥或者场下小动作的球员是禁止上场的,有些教练管理比较宽泛(参考阿德尔曼、禅师),给球员自己发挥的空间,无论哪种风格,能带出好成绩就行,宫鲁鸣的教练成绩还是挺不错的,孰好孰坏不必急于一时,看后面成绩再说话,也不要为了饭圈去使劲黑别人,不厚道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6
2025-07-09 11:38

拉倒吧!宫鲁鸣狗屁不是,他真不如前任,他想要的是球队低开高走,这样才能显示他的能力,和澳大利亚这两场比赛他就没想赢,打的跟狗屎一样,内线进攻和篮板一团糟,就这样还一点机会不给张子宇,我敢肯定宫鲁鸣这样的教练干不久的

马全国

马全国

5
2025-07-09 13:07

傻逼呵呵,人家不会看其他比赛视频啊!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

5
2025-07-09 10:55

张年纪小没经验,坐替补观看欧美球员与对方球过招比上场打实际,积累经验找对付欧美球员办法。

天棘

天棘

5
2025-07-09 12:54

热身赛的本身就应知人善用、不拘一格的锻炼队伍,被澳二队打成这样,主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公公老矣!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5-07-09 06:30

宫公牛逼,看好你亚锦赛冠军非你莫属。就是不知一旦输了日本或澳大利亚,还有没有脸再在这个位置上执教中国女篮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4
2025-07-07 20:07

狗屁文章

用户33xxx71

用户33xxx71

4
2025-07-09 12:38

你别吹了会死啊,一个十四亿的人囗大国和人家的二队打成这样的场面还在恬不知耻的吹捧啥,不脸红吗?

滑翔机 回复 07-09 17:09
印度啥比赛都得是冠军,人多呗。

安东

安东

4
2025-07-09 12:41

赢球第一,比赛第二!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4
2025-07-09 10:03

小编放你的🐩p,谁说澳大利亚是全主力?

其龙

其龙

3
2025-07-09 11:01

换个教练

一刘射手

一刘射手

3
2025-07-07 22:51

大赛输了不知怎么写!

风尚 回复 07-09 11:53
后面输了又可以蹭一波大流量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3
2025-07-09 12:08

中国女篮不是垃圾,但要是把老鼠屎放在那里面,就是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5-07-07 20:36

马屁精

tb8028029797

tb8028029797

3
2025-07-09 12:52

没必要尬吹,老队员状态和能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拿世界杯亚军就是那批老队员的顶峰了,而要想保持顶峰的状态基本不可能,所以在没有能力更强的年轻队员顶上来的情况下女篮整体实力下降也是不可避免的,再加上部分队员拿了世界杯亚军后获得的荣誉和高薪让她们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开始摆烂打养老篮球,这就是目前女篮的现状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3
2025-07-09 11:29

章子宇像极了小河田 优势和劣势一样明显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7-09 12:04

WNBA的强度不如亚洲杯,井底之蛙看到的视野吧

知乎者

知乎者

3
2025-07-09 11:28

宫指导厉害啊!赛过诸葛亮胜生司马懿!

云淡

云淡

3
2025-07-09 12:12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本来就没实力,还需要隐藏啥?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07-09 00:23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7-08 11:17

输了就认不会死的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2
2025-07-08 15:04

还吹牛逼,今晚比赛后看看吧!

赛门

赛门

2
2025-07-09 14:20

不知应该高兴还是悲观,原来中国女篮有如此之多的教练,并且绝大部分都是不拿工资义务上阵的[大笑]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2
2025-07-09 16:12

赢了别人二队就飘飘

楊维民

楊维民

2
2025-07-09 11:12

别瞎吹了,宫刚一上任就说花里胡哨的不行,这就已经给李梦盖棺定论了.其他如状态下滑有伤病都是借口罢了.李是国家女蓝的主力队员.再不行.也比王思雨李缘等的状态强。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2
2025-07-09 16:09

一下子把人吹上天的感觉

福(找到出口)

福(找到出口)

2
2025-07-09 11:20

看成绩吧,等正赛打完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7-09 11:55

是全主力,是澳大利亚教练告诉你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7-09 13:01

别吹牛逼,到时输了我看看怎么吹???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2
2025-07-09 12:16

MD篮球也有专家了,上一场输了说得什么都不是,赢一场就夸夸其谈了。

吃不胖

吃不胖

2
2025-07-09 13:59

不管这次的亚洲杯成绩如何,我相信宫导,就像相信当年的蒋老和许利民一样,支持他的任何决定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7-09 14:07

牛,在W B A全球最高水平的球赛场,也比不上亚洲杯赛强度?小篇真牛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7-09 11:11

屁话连编,李月汝征战WNBA还比不上亚洲杯的强度?小编你是脑残了吧!

微笑的炽天使

微笑的炽天使

2
2025-07-09 12:48

看到评论区很多人都在辱骂作者……我是刚好相反,我觉得作者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和我看法相同。谁居心叵测。自己骗不了自己的。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2
2025-07-09 11:05

人家不会看其它场次的热身赛吗

用户25xxx50

用户25xxx50

2
2025-07-09 12:07

宫鲁明是国家女篮主教练 是请上位的 有些人怀疑应该是多虑了 国家女篮怎么不请别人呢?能力摆在那里 信任和支持!新女篮队员的组成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挑选的 会在训练和比赛中逐步默契和壮大 女篮球迷关心关注的心情可以理解 请不要显得自己多能似的瞎胡喷了

李爷爷

李爷爷

2
2025-07-09 14:07

长期征战WNBA,不适应亚州杯强度,神经病吧

青天大老爷

青天大老爷

2
2025-07-09 11:55

估计是公公赌球了,故意输的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
2025-07-09 17:06

赢了 你咋说都有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7-09 12:42

咋天还好赢了,估计喷子会稍微闭嘴,一旦练兵输了又是一帮喷子抬出李梦打压宫,还碰瓷李月汝。几场热身赛那么多人喷也真是服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7-09 03:59

靠,小便,你Tm傻逼一枚尽瞎编。澳大利亚有6名在美WNBA打球的主力都没来,妥妥一个澳女篮二线队。[墨镜]

六脉神剑走天下

六脉神剑走天下

2
2025-07-09 16:02

宫鲁鸣没有寸功在这吹牛拍马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
2025-07-09 16:39

吹牛,看看这次能进前五吧,举报小编造谣

冰雪

冰雪

2
2025-07-09 17:19

现在人们的心态不正常,评球老是想和人吵架,说事提建议多好,非要搞你死我活,有意义吗?喷子最好别说话了,污染环境,带偏情绪!

zhn_wang

zhn_wang

2
2025-07-09 16:03

李月汝长期征战WNBA,似乎并不适应亚洲杯这样高强度的比赛?看到这儿就知道文章全是放屁!

李向阳

李向阳

2
2025-07-09 16:49

墙头草,马屁精,李月汝是明确表示不参加本届亚洲杯,不是公公不招回。二是奥大利亚根本不是什么主力,更谈不上全主力。球毛不懂,瞎说。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2
2025-07-09 14:51

原来中国男足这么多年一直在避免其它国家摸清实力,以便3000年的时候世界杯顺利夺冠!实在是太高了!

东北人

东北人

2
2025-07-09 16:52

吹吧宫秀全

剪段时光陪你

剪段时光陪你

2
2025-07-09 14:48

澳大利亚是全主力?

天府之国

天府之国

1
2025-07-09 16:37

宫鲁鸣就是日本人,要害了女篮的成绩

老班

老班

1
2025-07-09 15:37

吹,继续吹

用户68xxx97

用户68xxx97

1
2025-07-09 15:22

胡说八道

观棋不语

观棋不语

1
2025-07-09 13:45

体育比赛还是要看成绩的。成绩好,一切都好。成绩不好会被骂死。

流浪

流浪

1
2025-07-09 13:05

张子宇这种传统大中锋没有办法跟得上球队的退防速度,偶尔用一下还可以!

用户91xxx25

用户91xxx25

1
2025-07-09 12:11

说的好像宫就是战术大师似的!其实也就这水平了

做最好好me

做最好好me

1
2025-07-09 12:21

我不知道为什么选这样的教练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7-09 12:39

狗屁不通……狗屁不通……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7-09 14:06

输了,就输了,别祉乱七八遭的说法,蓝球只看输,赢,有夲事,你赢,打不过,别找理由,中国五千年文化用词,不是找理由的。

孟德

孟德

1
2025-07-09 11:17

永远不要上场 别人永远猜不透你

阿chao

阿chao

1
2025-07-09 13:15

吹啥呢?你当大家都是傻瓜?!胡扯是没用的哈!

老肖

老肖

1
2025-07-09 13:49

宫教练是个什么东西呀?

过客

过客

1
2025-07-09 09:21

马屁精

老青年

老青年

1
2025-07-09 12:13

了解一下!这是澳大利亚全主力?想评球就要多学习!别弄笑话!

从不看回复

从不看回复

1
2025-07-09 12:38

还有个在美国打大学联赛的邓XX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1
2025-07-09 16:34

有点吹

AZ

AZ

1
2025-07-09 12:57

说的太多,我给精减一下:好钢用在刀刃上。

用户90xxx38

用户90xxx38

1
2025-07-09 08:25

你竟然说WNBA水平比亚洲杯低!脑子进水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7-09 05:28

人家没尽全力,侥幸胜一局,别吹了吧

用户90xxx38

用户90xxx38

1
2025-07-09 08:24

就是个热身赛而已,有啥好写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07-09 10:54

看样子你是真没啥东西可写了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5-07-09 16:35

别他妈吹牛逼了,这支女篮没戏。

水木小清

水木小清

1
2025-07-09 17:01

虽然看好宫鲁鸣,可你这吹得也是离谱。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1
2025-07-09 12:01

高个毛线

星辰一一

星辰一一

1
2025-07-09 17:19

别拍马屁了

玉树临风

玉树临风

1
2025-07-09 13:57

你去大爷的全主力澳大利亚队,胡扯一通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
2025-07-09 11:22

吹吧,一场球就总结这么多.....

我有迷魂招不得

我有迷魂招不得

1
2025-07-09 13:12

“老尿”这次来华的是澳大利亚的全主力吗?人家征战WNBA的7、8个都冒回,现在是什么时代?是信息时代,张子宇已打了四场比赛还能“隐藏”?还能说是“秘密武器”吗?!不要自已朝自已怀里作揖了,完全是大白天说梦话!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025-07-10 08:45

笑死人不偿命啊,那里冒出个"航天英雄"杨利伟打女篮国家队?还神评呢,你这样的篮球知识真的也太差了吧,就算你说的是杨力维和李梦,这两人在场上的位置也不同,组织后卫和锋线球员起到作用也不同,如果你还觉得李梦(下滑严重、身体对抗力下降的运动员)对国家起无可替代的话,那真的太落伍了,W NB A经过考察后放弃的运动员,是应该好好反省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025-07-10 09:04

同时今年全国女篮总决赛,四川女篮拥有世界三大高中锋、李梦、王思雨等众多名将高手及顶级的投资,在大家一致看好的情况下,输给常规赛两次的手下败阵,你还是认为李梦的无奈😮‍💨和不服气是可怜的表现赞好的话,那你说什么都可以😌了!

老廖观体育

老廖观体育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心的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