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 宗家孩子争夺遗产铁定了输了 有个条件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满足,那就是要验证D

喵呜小可爱 2025-07-15 08:54:00

破案了 宗家孩子争夺遗产铁定了输了 有个条件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满足,那就是要验证DNA。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想要调取2023年宗庆后就在医院的血液,先不说过不过期的问题。在法律层面上,他们跟宗庆后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他们想拿到这个血液是不可能实现的。 想做这个DNA只有2种可能性,要么就是宗馥莉同意了他们取样,医院才有可能让他们进行DNA对比,要么就是提取宗馥莉的血液。但是从以前的事情来看,宗馥莉也不傻,这两条根本就走不通的。 宗馥莉有宗庆后的遗/嘱,只要咬死她没有收到宗庆后的任何指示就可以赢大半了吧?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钱多到了只是数字,若真血缘,适当分享,于情于理于法于本心于逝者都可交待,毕竟同气连技!血浓于水!

0 阅读:16204

评论列表

卡&車仔

卡&車仔

33
2025-07-15 14:41

这几个如果合法,早就公开了!不是一个女儿能阻止的!

星火 回复 07-15 18:30
是不像 就那那都不像 宗大小姐不用验证都知道人家是亲父女。 事实谁出手?要对付谁?网友永远不懂也不会知道 说真的人家宗大小姐是真真正正的名正言顺

看热闹不嫌事大 回复 07-15 18:12
公开了产品怎么卖?

ofcourse

ofcourse

33
2025-07-15 17:33

来中国送钱,欢迎 。来中国要钱,免谈

韦爵爷

韦爵爷

31
2025-07-15 19:00

你这智商别出来秀了,不可能承认的,承认了不就是自己亲手撕开亲爸的人设了,他们闹归闹,没司法程序承认就行,起码人设还在。

人公

人公

22
2025-07-15 12:20

重男轻女的老人,你以为没有给儿子留后手,唯一的麻烦就是美国籍。否则绝对赢。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2
对!估计都移到国外给私生子女了,国内这股权没办法给他们这美国籍的,才给中国国籍了的大女儿,结果美国人还不满意

用户17xxx85 回复 07-15 18:30
我亦这样认为,老宗应该有遗嘱或者录音什么的给他3个孩子,能领导千亿产值的公司不会想不到这点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20
2025-07-15 14:02

第一不需要鉴定,第二无权要求鉴定。第三按合规书面遗嘱为准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19
2025-07-15 14:46

有提出要求,宗馥莉就必须同意,否则关系默认成立,你没破案呢

广一泵水泵供水工程 回复 07-15 16:47
政府也不会同意,一个美国籍的想分一杯羹,估计难的

枫树森林 回复 07-15 18:14
就是验证DNA,婚姻法的一夫一妻制有什么用,私生子有什么资格说继承权,否则就不要结婚证了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17
2025-07-15 16:30

谁主张,谁举证!

姜朗

姜朗

13
2025-07-15 18:20

按遗嘱执行,就是对逝者最大的尊重。

用户12xxx21 回复 07-15 21:23
现在这事是对死者的尊重?如果是事实呢?你咋评论老宗?……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12
2025-07-15 18:16

人在做天在看!女人从来都不是传后人。若宗馥莉真的不分财产,宗庆后真的无后了。

棠梨煎雪 回复 07-15 21:43
这要是私生的赢了财产,中国的道德水准又要来次地震,上面不会允许的

用户72xxx65 回复 07-15 21:20
还人在做天在看,有一点是非观念吗?太贪心了才是,私生子就是私生子,还想和正主争财产。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11
2025-07-15 10:46

这个有先例,证据充分时法院可以判强制鉴定,如仍不配合,法院即可作出对主张鉴定方有利的判决。注意这种方法操作空间很大,需要证据充分,那啥叫证据充分呢,这操作空间就大了。

.... 回复 07-15 21:10
笑死,谁跟你说民事不可以强制的,罗翔吗?[抠鼻]

香菜花生 回复 07-15 21:55
有啥难的,老宗妹妹都能出来做人证。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8
2025-07-15 19:19

可能是宗馥莉遇到财政难题,不得不动用宗庆后的基金,否则完全没有必要撕破脸。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7
2025-07-15 19:43

国家也不会让宗家资流到外国去!也案子教育哪些有钱人去外国养小三生外国籍小孩子!回来要钱没门!

用户23xxx28 回复 07-15 20:17
其他的几个孩子的出生证明,宗老和孩子抚养关系,我们这些外人拿不出的证据,人家孩子母亲可有。即使没有书面的亲子鉴定,这些也是实在的证据。根据婚姻法,私生子也有平等的遗产权。大小姐如果想避免家产被其他的孩子多分,必须由大小姐的妈去提起诉讼,控告宗老婚外情,但两人均也逝去,大小姐也不可能把宗老的这些事摆在台面上。所以无论各种情况,宗老的遗产都🉐重新分配,大小姐必须得割肉!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7
2025-07-15 16:55

我认为海外那笔那几位铁定有份,吃独食不好的

用户16xxx90 回复 zzchf 07-15 20:40
不,我们不操心,我们看戏看他们斗

zzchf 回复 07-15 19:52
操心过度

东方

东方

6
2025-07-15 21:25

哪怕是亲生的,也是以遗嘱为主。宗是中国籍就应该按照中国法律解决继承权问题。

非洲紫罗兰

非洲紫罗兰

6
2025-07-15 18:36

子女(包括婚生、非婚生、继子女、养子女)继承财产,已故父母有遗嘱的按遗嘱执行,没有遗嘱的平均分配。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6
2025-07-15 18:53

破坏家庭还想要钱?给个毛要不要!

遮脸司机

遮脸司机

6
2025-07-15 19:41

为什么那几个在香港还开一堂,在大陆几个外国人胜率几乎为0。这些私生子本就是封建思想的产物不能以现代法律处理,应该以封建社会的方式处理。古代私生子,庶子女是没有继承权的,给不给给多少全凭嫡支的意思

杰克

杰克

5
2025-07-15 19:10

来中国打官司可以,但是要钱门都没有 你老爸走的时候一句话不提你们,说明你们没有东西值得老爸给你们留一点 提都不想提你们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5
2025-07-15 18:49

也许宗馥莉不是不肯把,而是要求太多。在对于宗馥莉有利情况下,肯定有足够主动权。不是说她冷血,而是策略。先竖起一面墙,然后再开个小洞,法律上讲一分都不给,给你是认同情分。没错啊。

apollo

apollo

5
2025-07-15 20:42

建议去看看王永庆死后跳出来的,有没有分到钱?

临渊羡鱼

临渊羡鱼

5
2025-07-15 21:01

根据遗传学原理,Y染色体为男性特有,其非重组部分以单倍型的方式由男性亲代稳定地直接传给男性子代。因此,父亲的亲兄弟与父亲具有相同的Y染色体STR分型。通过检测孩子(男性)与叔伯的Y染色体STR分型,若结果一致,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孩子与叔伯存在父系血缘关系,从而间接证明是父亲的子女。但这种鉴定方法准确率约为85%-92%,且需至少两位父系亲属参与检测以提高可靠性。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5
2025-07-15 21:06

想想也是,宗长女没婚没孩子,要这么多钱干嘛呢,不如做个人情,反正是你老爹的种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4
2025-07-15 20:18

人心不足蛇吞象,如果是宗小孩,之前宗老应该在美国存储很多钱,宗老病时候,没办理遗嘱把公司股份给三个姻外孩子,说明不想给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4
2025-07-15 18:54

怎么可能同意取血样,开了这个口,明天来几个说是老宗的儿女,后天又来几个那还得了

习惯孤独

习惯孤独

4
2025-07-15 21:22

关我屁事

杰克

杰克

4
2025-07-15 19:06

美国户籍也不是中国人,中国法律适合中国人,不适合外国人,外国人请离开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4
2025-07-15 16:41

为了美国利益,美国律师肯定会拼命努力,毕竟还有巨额律师费回收。

野人

野人

4
2025-07-15 19:59

整个中国社会或者说大部分国际地区都不承认私生子的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4
2025-07-15 20:01

你们闹吧,宗老的每步棋都走得很用心,避开原配,让老二带女儿去魔鬼城陪读生私生娃,避开了后院起火的尴尬,也让大公主默默接受这种无言的现实,培养老二与长女的感情,宗老明显着是怕家里的老大接受不了,眼不见为快,楚河汉界,一清二楚,面面俱圆。遗嘱你们还担心宗老写得少吗?血缘认证死了才鉴定吗?这个问题宗老生前该做的都做了,但谁也是省油的灯。死后豪门大战是难免的,宗老也不愿意气活过来了。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4
2025-07-15 18:32

大小姐,不管同意不同意,已经输了。同父异母也是兄弟。同根相撕,就是无情无义。

用户13xxx23 回复 07-15 19:48
你去养个回来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7-15 20:00

法律应该制裁这些人头狗面的东西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4
2025-07-15 21:01

闲操心

wefghyghjjj

wefghyghjjj

4
2025-07-15 21:08

想转移资产去美国,没门!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4
2025-07-15 18:20

时间是个好东西,都不是好东西!

11

11

4
2025-07-15 17:10

咱就不知道这小编哪里来的勇气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你是律师,还是法官,或者你是占卜师。啥你也知道?

foxwu

foxwu

4
2025-07-15 16:32

老宗和小三是有在美国登记结婚的,不那么简单

myjolla 回复 07-15 18:51
重婚,无效

foxwu 回复 myjolla 07-15 20:15
大陆不认香港可不一定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7-15 21:37

在面对老外的时候,自然得一致对外。没老外的时候,再当吃瓜群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07-15 21:16

有没有可能把宗庆后挖出来取样

zy

zy

4
2025-07-15 17:10

比电视剧好看太多了:豪门恩仇喜录:喜当爹。 宗馥莉赶快结婚造娃,要不然百年后家产真不知道是谁的

狗爷 回复 07-15 17:41
都是人民的

雾影随风

雾影随风

4
2025-07-15 16:39

你觉得宗不做好一切准备会动托管基金里的钱惊动几个庶子吗?

唐鸢

唐鸢

4
2025-07-15 19:02

我也怕麒麟和撕葱惦记我的几万毛巨额财产,要跟我做亲子鉴定。我要把钱留给我的婚生女儿。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3
2025-07-15 17:40

这些钱放到我这里最安全,然后需要再跟我要,我保证不贪污。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3
2025-07-15 21:09

连法律都不懂,还在这里胡扯。私生儿女在法律上是没有遗产继承权的,不受法律保护。

用户10xxx22 回复 07-15 21:50
快来看,这儿有个傻子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7-15 19:26

如果老头离婚再娶就不会是私生子了吧?重点在私生子

用户18xxx17

用户18xxx17

3
2025-07-15 18:28

自媒体真是苍蝇逐臭,全靠意淫

耳东(笑游)

耳东(笑游)

3
2025-07-15 20:38

没有中国籍,他们能继承?

王飞

王飞

3
2025-07-15 18:30

确实,对方是美国人,中国不会支持

用户23xxx28

用户23xxx28

3
2025-07-15 20:17

其他的几个孩子的出生证明,宗老和孩子抚养关系,我们这些外人拿不出的证据,人家孩子母亲可有。即使没有书面的亲子鉴定,这些也是实在的证据。根据婚姻法,私生子也有平等的遗产权。大小姐如果想避免家产被其他的孩子多分,必须由大小姐的妈去提起诉讼,控告宗老婚外情,但两人均也逝去,大小姐也不可能把宗老的这些事摆在台面上。所以无论各种情况,宗老的遗产都🉐重新分配,大小姐必须得割肉!

gukie

gukie

2
2025-07-15 18:27

先把超生的罚款补上。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7-15 16:55

反正现在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三观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2
2025-07-15 19:56

狗血的剧情,怎么赢也是输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7-15 21:53

争到一定程度宗馥莉把财产捐了他们还是得不到。

有摘烦

有摘烦

2
2025-07-15 20:32

就是他们美国人不可能的,就算有分打税也打死他们

joins1920

joins1920

2
2025-07-15 18:28

没有鉴定书、没有遗嘱、信托流程也没走完……赢面很小[doge]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7-15 21:25

这些个老在说要做DNA都当老宗是傻缺么,不是他的种还整什么信托留钱给仔女,当年肯定是验过了的,连人家娃娃哈公司都说内部家务事了,操那鸟心干么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2
2025-07-15 18:33

厚节被亲女儿毁了。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6
养私生子女的,哪来的晚节?美国私生子女给他主持丧礼了吗?没有,还好有个嫡长女主持

凡人

凡人

2
2025-07-15 20:03

不是中国籍的话?也能分钱吗?

天山独雪

天山独雪

2
2025-07-15 20:32

爱你的女人或在里在外有小孩回来真多你们俩小孩的遗产你同意吗

金土

金土

2
2025-07-15 21:31

不能让洋鬼子拿走

小胖

小胖

2
2025-07-15 21:43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难道要把国内的资产判给美国佬?

真如汉方

真如汉方

2
2025-07-15 21:46

宗馥莉接班后做的太自私了,无论清洗老人,还是针对同父弟弟妹妹,完全是冷血的,利益至上,估计用不了多久,不是彻底转移资产出境,就是塌房……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7-15 20:27

等下再给老宗定个重婚罪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5-07-15 21:28

三个私生子拿到钱会高价请律师,再争娃哈哈的控制权

品果

品果

1
2025-07-15 21:30

自媒体的嘴!前几天又说宗佬再美国登记结婚了,如果真有在美国登记结婚就能分了!不过那是在国外的事承不承认呢!

B_W

B_W

1
2025-07-15 19:38

不太懂,医院会留着23年某位患者的血液?那医院冰箱不得建个20层楼放冰箱?

几分瘦田

几分瘦田

1
2025-07-15 21:43

蹭热度的水军,拉黑!下午刚看到官媒报道,不同意即是输(总结汇总)

有摘烦

有摘烦

1
2025-07-15 20:34

在中注册公司外国人没有用

用户10xxx22 回复 07-15 21:53
你的意思是中国境内的特斯拉公司,马斯克没有产权?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1
2025-07-15 19:26

同一个爹妈生的还争呢,何况第三者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5-07-15 17:20

一个女孩子要那么多钱做什么

用户17xxx15 回复 07-15 18:01
那不是钱的问题 是她妈妈的脸 妈妈的痛 和妈妈的一口气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4
几个私生子要那么多钱干嘛?

DLW

DLW

1
2025-07-15 20:34

凭什么不给人家

或默或语或出或处

或默或语或出或处

1
2025-07-15 18:49

别不懂装懂了!!!

智者乐水

智者乐水

1
2025-07-15 19:36

知女莫若父,钟老肯定会料到女儿会怎么做,应该还有后手。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5-07-15 21:42

宫斗剧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1
2025-07-15 21:12

看热闹,都是亿万富翁的事,普通老百姓只能看劳模,奖章家的故事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025-07-15 21:50

豆豉歌[捂脸哭][捂脸哭]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025-07-15 17:08

本来就是股东

夏风

夏风

2025-07-15 22:11

懂个屁

妮雅

妮雅

2025-07-15 16:20

好像傻子,人家能没后手吗?没凭没据的敢起诉?

猜你喜欢

喵呜小可爱

喵呜小可爱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