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的瓜越吃越大。目前的信息我倾向于几点: 一、家族是承认杜和子女的身份的。

孙子涵讲社会 2025-07-17 09:58:24

哇哈哈哈的瓜越吃越大。目前的信息我倾向于几点: 一、家族是承认杜和子女的身份的。从宗三发言可以看的出,从宗妹与杜合作公司也能看的出。感觉不仅是承认,而且很尊重杜是大嫂。 二、三子女并非是私生子。凤凰网曝宗杜曾有过婚姻后离婚,另有传言称在美结婚。我倾向于后离婚这种。或许有两个子女属于婚生,有一个是未婚生育。 三、信托资金是有的。与银行肯定有协议的,虽然没有最后达成,但能说明宗有主观意愿保障其其他子女。大概率是以宗大女继承产业为交换达成,后续大女翻脸不认了。经过官司,等额的财富分割会兑现,但不一定是信托这种形式了。 四、最终还会涉及国资问题。宗家最后得交出国家的一部分。转移资金者会受到惩罚。最后国资和宗家会分割,哇哈哈哈成为二线品牌。大概率会出现杜、宗大女两系水商。 五、宗和杜会被追加纪律处分,收回重要荣誉。 六、宗大女会被叔叔们逐出家谱。

1 阅读:3217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83
2025-07-17 20:14

宗三算什么东西,他也配代表宗,只不过是借大哥的光,真正掌舵应该是宗的原配和原配生的唯一女儿,其它小三小四算什么玩意,还要追究重婚罪,明知别人有老婆,还给当小三小四,这种小三小四生的子女应该不能享受继承权

用户10xxx78 回复 07-18 20:50
孤女寡嫂被宗亲吃绝户自古有之

探虾塔 回复 07-19 11:20
什么鬼玩意。你支持小三,支持美国佬,首先你三观就有问题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20
2025-07-17 16:05

宗三是什么东西,宗三与杜建英有一腿,那三个私生子你去对比脸型,跟他一模样,根本就是他的种

用户10xxx25 回复 07-17 21:34
法律讲证据,不是猜想。

用户10xxx44 回复 07-17 18:35
玩的就是春申君吕不韦那套

半城樱花

半城樱花

111
2025-07-17 18:34

什么狗屁家族,三观不正的家族,要不要都无所谓,明媒正娶的大嫂都不尊重,大公主民正言顺!道德与法律都是正统!

用户10xxx78 回复 07-19 21:45
确实没毛病 但直接离婚了再娶 不然跟老宗儿子一样即便赢了官司也就分个八份之一

用户14xxx24 回复 07-24 02:29
你搞清楚。是老宗说响应国家计划生育号召,就只生这一个。他自己在节目上亲口承认。不是原配不能生,是老宗不想生。转头就找小三儿

真实生活畅享生活

真实生活畅享生活

70
2025-07-17 17:59

想都不用想家族肯定认未婚生子,传宗接代嘛。但之前也不敢明目张胆,还是怕影响了企业的美誉度,没了摇钱树,啥都不是

山旮旯 回复 人生若只如初见 07-19 13:07
家谱有卵用!有用的话不会在香港法院申请做亲子鉴定。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07-19 11:49
早就在家谱,家族都认。只是我们外人不知道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1
2025-07-17 20:15

姑妈和小叔绝对不是好东西

用户14xxx24 回复 07-24 02:16

宝宝

宝宝

51
2025-07-17 20:18

看看二子三女出生时间,还没离婚呢

相信总会有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 回复 言语 07-23 19:35
浙江大学外语很厉害管理有手段,这样的人才宗当然不想被竞争对手挖走,宗除了用私生子能栓住她,还能有啥手段留住她?

言语 回复 07-23 18:25
就这货色还用骗,主动送上门的吧

古月胡

古月胡

50
2025-07-18 02:35

宗家的宗族,代表不了宗馥莉。只要宗馥莉不认,什么都是白忙一场。口头承诺不算数。没有书面承诺,一切都是以宗馥莉为准。

庄周晓梦 回复 07-24 08:37
[捂脸哭]21世纪都过了25年了,如果家谱可以作证还要什么dna鉴定。宗法大于国法吗?

永不放弃 回复 庄周晓梦 07-24 22:49
国法也是私生子女也有继承权!

蓝天

蓝天

49
2025-07-17 15:13

感觉宗馥莉智商不够。耍点小聪明还可以

随遇而安821 回复 07-17 18:41
智商不够能把公司抢回来,能把信托攻破,刚接手就被架空,妥妥大女主逆袭你说智商不够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07-18 07:12
替宗馥莉说话的,没拿钱,你给吗? 站小三的,不是小三就是私生子!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43
2025-07-17 19:30

宗大太偏执了,得了大头还不满足,最后的结果应该不会好,至于股权最后一定是出售后移民。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0
2025-07-18 03:38

家族在哪?新中国哪里还有封建家族。所以别一天一天老家族的,他家还有族长?法治社会了,就是有那族长,他也得守法。

山旮旯 回复 07-19 13:10
家谱有用,杜三娘就不会向法院申请鉴定了。一群无知。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7-19 10:18
讲这有屁用,人在世上混靠的是本事。

网友

网友

33
2025-07-18 05:46

家族承认有锤子用现代社会得国家法律承认才有用,大清早亡了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33
2025-07-18 06:05

家族……有毛用!!无非是你有地位有钱了,来认你求帮忙……

用户14xxx24 回复 07-24 02:23
管求崩不崩溃。只要小三儿和奸生子不能如愿就行。公道确实在人心。我就讨厌三儿和奸生子登堂入室

用户13xxx99 回复 07-24 10:22
现代社会结婚离婚再婚再生子都是非常普遍,即使没离婚的,也难说没有出轨!如果你有洁癖,不适合在现代生活,回到五百年前吧。还有,即使是小三转正了、再婚子女、非婚生子女都一样有继𠄘权!这是社会的文明进步,是中国人民近百年奋斗争取来的,你的思想如果还停留在大清以前的时代,建议你不要岀来弄人现眼了,如果你是水军,我都懒得看你了。

不吐不快的世界

不吐不快的世界

32
2025-07-17 15:04

这个说法靠谱

大胡

大胡

31
2025-07-17 23:42

国人最看不得小三欺负嫡女的桥段,小三一家没有资格抢夺宗馥莉的财产。

用户14xxx24 回复 07-24 02:25
怎么没听说过,这种多了。她是原配所出,怎么不是嫡女。杜三儿生的奸生子是?

用户14xxx24 回复 07-24 02:24
怎么没听说过?苦尽甘来啊。她是原配所处。怎么不是嫡女?难道杜三儿生的奸生子是?

论语

论语

29
2025-07-17 19:27

女儿本来就进不了家谱

悠然南山 回复 07-17 20:41
如今男女平等,女孩也可以进

黄 阿六 回复 07-19 10:18
女儿可以进,女儿后代如果不跟姓不进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28
2025-07-17 23:43

这事明显跟当初的逼宫是一脉相承的!如果私生子女系事实,那么他们选择以起诉予以公开,就说明他们并不爱宗庆后,更不爱惜他们父亲的名声,他们唯一在乎的只是钱财和利益!

墨鱼蛏子 回复 07-18 01:34
所谓名声是给活人看的,对死人屁用没有,老宗笨就笨在这上面。

大胡

大胡

27
2025-07-17 23:41

谁敢欺负宗馥莉,手握几百亿资产,叔叔姑姑都不成器,重男轻女老古董,宗馥莉如果出手可以让他们一无所有,现在家主应该就是宗馥莉。

永不放弃 回复 07-19 20:38
一个女儿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你说这话也不害臊。你见那个富豪家业会给女儿还不都是给儿子?富豪比你聪明吧?

用户14xxx24 回复 永不放弃 07-24 02:27
赌王何鸿燊就是。他家更有钱吧。他就给了女儿掌家。

1111

1111

21
2025-07-17 23:59

假设宗庆后的原配有儿子,她会同意宗馥莉继承所有财产吗?同样的宗庆后有儿子,怎么可能让宗馥莉继承所有财产。这和封建毫无关系。这件事的根本问题不在正房和小三,也不在婚生子和私生子,而在破坏了人类父系传承的秩序。人类所有文明毫无例外都是父系传承,即使在国外。英国的王位传承也是儿子优先,美国的富豪洛克菲勒、摩根也是把主要财产传给儿子。韩国的三星、日本的三菱等等哪个不是传给儿子?只知其母,不知其父的母系传承是野人和野兽。宗馥莉如果是独女,财产传给没问题。但宗庆后有儿子,本来协商好了,她却不守信用,抢走宗庆后的父系血脉传人的财产,不仅是无耻,而且破坏了社会文明的基本规则。中国传统文化中,女儿是完全没有继承权。继承顺序是嫡子、庶子、私生子、侄子、宗族。现代社会允许女子有继承权,但私生子同样有继承权,何况宗庆后这种没有婚生儿子的情况。

风起 回复 07-18 23:29
刻板印象加深了[doge]

呵呵 回复 07-19 00:13
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宗的长子比宗小姐小十四岁,那么现在也快三十了。一个快三十的男人,只能做个董事,连分公司的管理层都没有混上去,说明什么?老宗头为什么要设个基金(虽然没成)?怕这几个货饿死啊[笑着哭]对一个商业帝国来说,子孙不成器,那还不如托付给职业经理人,最起码能保障后代饿不死!老宗头大概是想把女儿当作职业经理人来用的,没想到人家技高一筹。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20
2025-07-18 09:27

一群亲戚想得哥哥的遗产罢了,想的没要到急了,群而功之

用户14xxx24 回复 07-24 02:29
对对对。一针见血

舞者狂野 回复 07-19 10:46
这个肯定商量好了,成功怎么分[哭笑不得]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20
2025-07-17 21:27

我只想说无论官司如何,最后大小姐做什么品牌,我就买什么品牌

星空 回复 07-18 05:41
还大小姐!一辈子做奴才的命,为了5毛,毫无底线的货。

小桥流水 回复 星空 08-03 06:17
你脑子锈了吗,一瓶水还成奴才了,看来是平常没少进水,只是支持正义的一方,让你曲解成什么了

吴银海

吴银海

18
2025-07-17 19:35

把姑妈与小叔的厂会截胡的宗腹厉,也好不到哪里去,国有资产别流失,其他的关我们卯事

就怕你不讲理 回复 07-20 14:34
姑妈和小叔是老赖,跑美国几十年,给他们合作才是国有资产流失吧,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07-19 23:01
呵呵,你说这些没用,看具体情况。 有的只是血脉关系,谈不上是亲人!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15
2025-07-18 07:09

你说的前三条都是屁话! 1 宗庆后法律上只有独女宗馥莉,宗族认不认有屁用! 2 宗庆后没离婚,宗馥莉是合法的婚生女,其他都是私生子女! 3 支持宗馥莉母亲起诉,追回婚姻存续期内流到小三手里的财产!

牙察苏

牙察苏

13
2025-07-18 06:04

宗大女我相信有问题,把事情搞到家丑猛扬,本身就是无脑的后果

王非王

王非王

12
2025-07-18 08:33

网剧上不是说不被爱的那个才是三吗?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11
2025-07-17 22:53

只要生活好,能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逐出什么家族又何妨?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7-18 00:06
不要忘了,她家只有1/3不到的股权。只是快消品行业需要个人设,才把宗捧这么高。对于公司来说,宗家现在成负资产了。

石头

石头

9
2025-07-17 21:45

会不会是两兄弟共一女?

参悟人生

参悟人生

8
2025-07-17 20:13

中国大部分富起来的人!心坏!

仲达

仲达

8
2025-07-18 11:18

一帮吸血鬼亲戚,给钱给资源就占哪边,毫无廉耻,六亲不认,只认钱。

杜G

杜G

8
2025-07-18 12:20

这个卖水企业家是D员吗?挣着每个国人享有喝纯净水权利的钱,怎么资产转到国外了?看看现在的自来水!现在等于是美国人要来抢着继承中国企业家资产?二选一吧,要么转回国籍,要么放弃资产!可恶的资本,害的中国股民都套进去了,应该查一查所有企业家境外资产及户口情况了。

不许笑007

不许笑007

8
2025-07-19 09:11

这个家族肯定不包括宗馥莉喽,谁代表家族,那个心怀叵测的叔叔?三子女都什么时候出生的?老宗什么时候离婚的?是婚生吗?宗和杜追加纪律处分?怎么处分?杜还是中国籍吗?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7
2025-07-18 09:54

现代社会了,家族过分就自立家族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7
2025-07-18 22:57

就你说的凤凰网爆出来的信息,私生子是90年代生的,老宗离婚是00年代离的,就算小三说的美国结过婚,说的都是05年,这还不是私生子?明白着就是小三勾搭老宗,偷生私生子破坏了人家家庭,导致人家离婚,后面上位,还洗你马地嘞。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
2025-07-18 09:56

小三一家和宗老三的水军还是强,歪理一套又一套

真胜

真胜

6
2025-07-17 23:10

18就是满足就发, 21没成就是不管, 110就是报警号。

之蚁

之蚁

6
2025-07-18 09:56

原配没儿子就是不对,绝了宗的后!

刀刀

刀刀

6
2025-07-19 09:31

侵占国资,让全踩缝纫机吧!进去享福去

zl88485211

zl88485211

6
2025-07-19 16:45

写那么多就一句想得美,国家出台了保护非婚生子女权益,但那也是要明确是人的种,你这都不明确就给人分割财产了?就算起诉那也是谁起诉谁举证,你觉得长女会同意做鉴定吗?

永不放弃 回复 07-19 20:45
这种事情不同意也得同意做鉴定因为关连的事情太大。

独孤大侠

独孤大侠

6
2025-07-19 11:46

宗三是失信人员,可信吗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6
2025-07-19 13:11

大左山泉出手了?

阿萨德 回复 07-20 20:58
山泉比他干净多啦

锦鲤附体

锦鲤附体

5
2025-07-18 23:43

宗三这是要把私生子扶正吗?名不正则言不顺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5-07-19 12:40

这个家族丧德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
2025-07-19 08:27

宗三标准的欺负大室,想吃绝户,吃相太难看了。

壹號策划-唐敬荣

壹號策划-唐敬荣

5
2025-07-19 10:17

宗三让你这么写的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07-23 12:20

资本都是邪恶的!没有例外!资本家更加的邪恶!而这个姓宗的,更是个伪君子!连小人都不如!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4
2025-07-18 11:53

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为了干掉小三,公司倒了又如何,做小三就如被踩进泥潭没得翻身!大约支持小三的都是男的或者小三以及小三的私生子吧。

xbyf

xbyf

4
2025-07-18 12:06

三个美国人要求分宗家财产的事其实很简单,它已经不完全是宗家自己的事。最起码杭州人民要说道说道,如何防止国资流失。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4
2025-07-19 14:40

家谱对一个无后的女性有半毛钱的利益?

徐龙

徐龙

4
2025-07-19 17:10

放什么狗屁!

小蜜蜂

小蜜蜂

4
2025-07-19 16:23

不要给小三一毛一厘,给小三,就会有样学样,然后中国的小三遍地开花,导致中国家庭不稳定,导致中国结婚证的法律作用等于零。特别是美国小三。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7-19 14:22

追查重婚罪!破坏别人家庭!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5-07-18 12:09

你就是那个三的小号吧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3
2025-07-18 16:45

从宗三的言论来推测下:当年得知二房生下儿子后,心里盘算宗大会把财产给儿子,所以站队了二房,与大房疏远甚至交恶,从大房掌权后消减对宗二的扶持可见端倪,现在出来指责大房六亲不认也是出于利益,与什么亲情没有狗屁关系。按常理来说,钱给谁赚不是赚,没有宿怨做侄女的怎么可能不扶持自家亲二叔。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07-18 11:07

家族大还是法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7-17 21:22

这种快消品,国资根本做不了,分割啥啊,国资最合理的做法就是合适的合理的价格,拿钱走人

孤独 漂流 回复 07-20 00:12
做不了,他是大股东,实际上他要管是能管的,起码谁当老大他有权说。这现在这样闹影响很大很恶劣的,太影响品牌价值了。

触碰的未来

触碰的未来

3
2025-07-17 21:14

杜也是女强人,多家公司股东。怎么可能搞出个信托,完全可以用子么司股分作为保障。

用户16xxx01 回复 07-19 06:02
杜的企业是寄生在娃哈哈身上。

高低速

高低速

3
2025-07-19 16:24

应该是男孩要继承股权

概率造就多彩人生

概率造就多彩人生

3
2025-07-18 20:34

杜结过婚,严格讲其子女与大小姐是一样的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7-19 20:55

啥叫未婚生子?怪美化的,奸生子!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07-23 17:16

最后要是老宗的儿子是宗老三帮忙的,那真是堪比宫廷剧,中美大瓜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
2025-07-18 13:21

作者纯胡说八道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2
2025-07-18 06:07

“宗和杜会被追加纪律处分”!一个死人……杜又是一直在哪里的呢?

姚诚

姚诚

2
2025-07-18 08:20

胡说八道

重庆人

重庆人

2
2025-07-19 10:51

一 宗有几个兄弟 目前只有这一个出来发声,不代表家族认可。 二 这些孩子存在这么多年都没有亲子鉴定是不可思议的。里面肯定有问题,而且最后一子出生时都72了,这是需要验证的。 三 哇哈哈股权在原配名下,如果宗和原配离婚,那么哇哈哈的控制权谁都碰不了。 四 如果18亿是哇哈哈的分红,甚至业务资金,理论上都是原配和国资的,不是宗的个人财产。他没有支配权力。有没有口头承诺都没有用。 五 中国不允许重婚在美国就是有婚约也是无效的,如果在中国离婚了,宗相当于净身出户,公司也是原配的。 结论 小三从法律上和道义上都没有支持依据,且这三个人的DNA是不是都是问题,一般这种大家族都会验过在确认,但是宗到死都没有承认。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2
2025-07-18 14:26

老百姓里也常见本来把钱留给喜欢的孩子结果病床前都是另一个伺候,改了遗嘱也常见啊!还有因为子女不常陪伴把钱留给保姆的,癌症好几年那三个外国人要陪在身边的话,信托基金,或者遗嘱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要是当爹的躺在病床上,娃还在外国该吃吃,该玩玩,该谈恋爱的谈情说爱,都不来跟前看看,改遗嘱很正常!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5-07-19 19:20

你倾向后离婚?这么蠢的话也说得出口?但凡有过后续婚姻,那些都不算私生子,宗三现在深恨宗馥莉。那些钱不能让他赚,他希望国家拿去,别给宗馥莉,他能发个毛的言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5-07-20 10:47

这明显是吃绝户。欺负人家孤儿寡母。支持宗馥莉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2
2025-07-18 22:46

武则天!慈禧太后!在父系社会文明文化大潮中只是一粒耀眼砂金!

大忽悠

大忽悠

2
2025-07-20 11:33

大公主是真正的娃哈哈接班人,其他都是野路子,上不了台面。

新视野

新视野

2
2025-07-20 17:08

好好的让利益冲昏了头脑

松轩书狼

松轩书狼

2
2025-07-20 17:50

小三不愧为浙大高材生,手段很高,又生了儿子。拉着小姑子挣钱,跟老三不清不楚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7-20 21:52

该学何超琼啊,没有稳定一切都会失去的,娃哈哈不会有未来了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5-07-20 10:49

这逐出家谱那等于撕破脸。他们以为自己谁?钱是一切。至于杜家那些一分钱也别想。也别指望别人买他们的水

真姐

真姐

2
2025-07-19 20:57

三私生子为什么像宗三和奶奶,老太太是宗庆后继母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7-20 14:30

简直是放屁!

用户91xxx84

用户91xxx84

2
2025-07-21 10:06

小编一看就是收钱办事,小编说说写一篇多少钱进账啊

liliang6070

liliang6070

2
2025-07-21 22:18

香港汇丰否认有信托资金,你说有就有?

缙云陈

缙云陈

2
2025-07-22 19:54

什么垃圾人在发,你知道个屁啊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2
2025-07-22 06:28

那就是双双婚内出轨还是双双重婚?

用户69xxx56

用户69xxx56

2
2025-07-23 09:44

只有长房才能代表宗族,只有嫡出才能继承家族权力

幻影年青

幻影年青

2
2025-07-19 12:37

私生子不能证明是宗的私生子,宗已经去世。宗的生物样本,在去世后已经灭失法律主体性,其所有权处置权归宗馥莉。可以先行处理掉,万无一失。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
2025-07-18 11:18

一群亲戚想得哥哥的遗产罢了,想的没要到急了,群而攻之

你说我是谁吧

你说我是谁吧

1
2025-07-18 13:04

要什么家谱,这么丢人现眼的家族不要拉倒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
2025-07-19 12:56

人家原配没有离过婚,杜三又何时与宗庆后结婚又离婚的?杜撰也不是这样的。

你数数起了这么长的名字的名字一共多少个字

你数数起了这么长的名字的名字一共多少个字

1
2025-07-19 10:57

民族企业资本家,一双布鞋人人夸,莫笑宗庆本有后,两根藤上四个娃!(原创作品,转发请联系版权)[狗头][狗头][狗头]

fei

fei

1
2025-07-21 00:49

奸生子

大亲亲

大亲亲

1
2025-07-21 11:38

既然亲戚都知道,不是偷偷摸摸的事情了,为什么不早做好亲子鉴定,死后却要求鉴定,只能一个问题,宗老不想给那三利益了。

王原君

王原君

1
2025-07-19 10:56

国资才是大问题

吴小鹏

吴小鹏

1
2025-07-19 12:45

二叔人呢?

用户57xxx63

用户57xxx63

1
2025-07-19 09:43

大家吃瓜就好!不站队[开怀大笑]宫廷斗的剧多热闹!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1
2025-07-20 20:33

宗家在大众眼里只有一个宗馥莉。别的老百姓不认!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7-19 20:08

同意你的分析。 犯罪的是宗庆后宗馥莉,侵占国资,偷税漏税,且数量巨大手段极其恶劣。 其他子女会获得应有权益!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07-21 02:31

洗三?

孤独的狼

孤独的狼

1
2025-07-21 04:13

有传说私生子是杜三姐和宗老三的!而且那三个私生子确实长的不像老宗!

murenziyun

murenziyun

1
2025-07-20 14:03

一句话谁夺家产和我们普通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
2025-07-21 09:52

老宗和兄弟姐妹没血缘关系,他们是随母再嫁

柳杰

柳杰

1
2025-07-22 00:35

中国人在中国赚的钱不能让霉国人抢走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7-22 12:48

那要结婚证何用

绿叶

绿叶

1
2025-07-23 19:17

长公主单开一页,与他们切割好了!

哈哈

哈哈

1
2025-07-24 06:23

自己出轨安在死去大哥身上,又可以分财产,高明啊,三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1
2025-07-23 01:56

吹牛逼,宗馥莉现在就是家族话事人,还逐出族谱?谁比认穷亲戚?

孙子涵讲社会

孙子涵讲社会

欢迎关注,一起来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