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 国际社会对印度停止向巴基斯坦供水的行为没有提出反对意见,因此,如果

猫小七的窝 2025-07-19 13:55:51

号外!号外! 国际社会对印度停止向巴基斯坦供水的行为没有提出反对意见,因此,如果中国将河流改道,使水流不再流向印度而是流向新疆的干旱地区,国际社会也应该对此保持沉默。 应该没有什么理由要干预吧。

3 阅读:48722

评论列表

米兰卡卡

米兰卡卡

642
2025-07-20 09:02

国际社会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yjpmj2 回复 07-20 20:57
西方完全掌握了国际社会的话语权,所为的国际社会也就是西方

Diablo_Sr 回复 07-20 15:03
就是欺负弱小的黑社会团伙

忘情水洗脸

忘情水洗脸

439
2025-07-20 12:13

印度关闭水闸 致使巴基斯坦干旱 国际社会未发声 因为这水源地是印度的 基于规则 中国把水源地改道流进西藏 也是基于规则 只要水源地在中国一侧

奔腾 回复 07-20 18:15
截流后,把大面积的土地都变成水浇田,甚至是稻田。

蓦然回首 回复 07-20 19:07
雅鲁藏布江就在西藏

zyfzhang

zyfzhang

214
2025-07-20 09:43

应该是这样,是印度定的规矩,大家都应该效仿。

菠萝王 回复 07-20 20:41
阿三定了的规矩那是最大的,大家必须尊守,谁敢说个不字,分分钟灌20斤恒河水。

随云而动 回复 菠萝王 07-21 12:16
为什么不是余杭大水?

丫C黄山

丫C黄山

173
2025-07-19 18:16

中国对于国际社会对中国水洗改道,应对基本上操作是干你何事

用户10xxx15 回复 07-23 17:46
毛爷爷说过,泱泱中华不需要遵守外国人的规矩,而是来给世界立规矩的!

江水寒

江水寒

132
2025-07-20 11:34

印度做初一,我们做十五。寇可为,我亦可为。

老帅哥 回复 07-23 08:50
不,是印度做初一,我们做初二到三十[害羞]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121
2025-07-20 07:52

所以墨脱水电站开建了。

壹骑绝尘 回复 07-21 12:09
官煤公布的就是这个名称,你准备纠正官媒吗?他叫什么名称很重要吗?重要的是它在雅鲁藏布江的上游截水了。

诗、远方 回复 07-22 04:43
不是怕闹事,而是先把“名”占了。以后干起来就是名正言顺。

PANDA

PANDA

101
2025-07-20 13:12

雅鲁藏布江改道新疆,吐鲁番沙漠变良田

用户57xxx66 回复 07-21 07:48
自己用不完卖给不丹和尼泊尔

用户10xxx75 回复 用户57xxx66 07-21 23:11
格局小了,我们可以

ZM

ZM

86
2025-07-20 08:40

若中国对印断水,西方说闲话的人就多了

Diablo_Sr 回复 07-20 15:03
何止西方,国内的疯狗一样不少。

李有林 回复 07-20 10:25
多了又如何不尿他,不舒服就来干一架是了,他信奉丛林法则就用他们的法则。

用户90xxx41

用户90xxx41

71
2025-07-20 12:23

一旦我们将河访流改道,西方必将遣责,但我们可以当它们放狗屁

诡异的猎物 回复 07-25 18:03
不会的,自媒体吹水罢了,工程是一定会开工,改道不现实,咱暂时经不起全球口诛笔伐

诡异的猎物 回复 07-25 18:16
咱的情况比较特殊,不会采用这种遭天谴的做法,只要水电站完工就行,屙三从此就不敢再用这招,就算它明知中国,不会干出这种下三滥的事,它也不敢赌

郑锅锅

郑锅锅

64
2025-07-20 11:53

什么鸟国际社会,干就完了

海哥

海哥

59
2025-07-20 13:32

天助我也、多少年了才等到印度今年的截流改道,但我们不会干这种事、我们只建水电站改善生活包括全世界人民的生活

黄同学

黄同学

55
2025-07-20 10:05

在家们口挖条水渠关国际屁事,不用上升那层级,挖就事,跟在自家地盘挖煤一样!

至尊黑卡算个屁 回复 07-20 15:07
都宣布开工了,你没看新闻吗?[滑稽笑]

梦想家 回复 07-20 16:32
什么时候可以自己挖煤了?在我们国家是违法的

gb3200

gb3200

45
2025-07-20 12:34

不要脸天下无敌,你看老美啥时候在乎这个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4 00:00
老美都快不行了,你跟他学啥!我们这是按国际惯例办事。国际惯例,大家都默认的,哈!

alexshi 回复 07-24 10:17
是的,老美也干过这种事情

神龙大侠

神龙大侠

42
2025-07-20 12:56

自己家的水还能让阿三说了算吗,不归还藏南就没有商量的。

刀光剑影几曾愁 回复 07-21 07:49
藏南不应该是自己去拿吗?或者等投诚,怎么能说归还呢?

老张

老张

35
2025-07-20 15:46

当年日本在东海造了个岛(冲之鸟礁),咱向联合国提了出来,结果大家都认为这个可以有。很好啊,得空咱在南海造几个玩玩。高兴了哪天再去太平洋、印度洋再造几个。

听风的蝉

听风的蝉

35
2025-07-20 20:48

既然联合国或所谓的国际社会不管,那中国应立即加以利用,在中国向外国(特别是印度)流出河流迅速加建水电大坝,引流改向等水利工程。以后再建别人会以社会发展、文明进步、环境保护等问题加以攻击。

用户10xxx90 回复 07-21 08:30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反正中国现在都是这么操作的,你们默许对方这么干,哪我也这么干。和我比基建?你们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了。

至死不渝 回复 用户10xxx90 07-23 04:23
墨脱水电站已经立项开工了[滑稽笑]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34
2025-07-20 19:50

阿三这么做人神共愤,丧尽天良,无视生命,更是对自由民主的亵渎!全世界没人说没人管,中国得管;全世界无视,中国不能无视!雅江改道,印度河源西流势在必行,顺天意得民心!

用户10xxx81 回复 07-21 07:17
与你何干?

秋雨潇潇 回复 用户10xxx81 07-21 17:48
与你何干?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2
2025-07-20 10:57

我们不必在意阿三

水葫芦

水葫芦

30
2025-07-20 09:30

河水是拦不住的,因为拦水河水会不断上涨,除非改道。

~我本善良~ 回复 07-21 12:29
雨季放水,中国想放就放。旱季关水,要水拿钱来买。

沙河之歌 回复 07-21 18:16
没有上游的的水冲刷,恒河会越来约浓缩的,哈哈哈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28
2025-07-20 12:46

早就应该引流入疆

阿斌哥

阿斌哥

18
2025-07-20 12:23

和海上造岛一样,阳谋,高

WU

WU

15
2025-07-20 11:27

我们是帮阿三预防洪涝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14
2025-07-20 11:26

莫迪来南海搞事了!

老班

老班

12
2025-07-21 08:17

石油埋在中东,阿拉伯国家卖油天经地义!水降在中国,中国想咋样就咋样!

ヤ守望☆约定

ヤ守望☆约定

10
2025-07-20 14:50

印度的思维是流入的水是印度的,流出印度的水也是印度的,只有我能用,你们都不能用,印度洋是印度的。

触碰的未来

触碰的未来

9
2025-07-20 12:17

不是要截流,分流九成就够了。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9
2025-07-20 17:28

首先你要确认中国、巴基斯坦是不是国际社会再来制造假新闻[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哄哄

哄哄

9
2025-07-20 21:39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不惜发动战争也要捍卫国家利益!这是国家存在意义和使命!

Alan

Alan

7
2025-07-20 18:56

谁拳头大谁说了算,这个事最终得打一场小型局部战,两个村子争水源都能族斗,更何况两个国家,做好战争准备!

用户17xxx28 回复 07-21 06:26
巴基斯坦小弟已经打完了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7
2025-07-20 13:00

说白了现在世界进入混沌状态,地方大国地位上升,在本地区无人能制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7
2025-07-23 10:50

中国在国际上的阳谋简直比爽文还爽!就这个水源问题,既然支持印度断水巴铁,那中国断水印度也是理所当然!所谓西方智囊在我们5000年智慧面前就是智障!比如当年我们反对小日子填沙造岛,他们认为这个是合理的,然后我们在南海开始填沙造岛,速度贼快!当年我们提议不要发展战争机器人,他们不同意,现在我们的机器狗背着机枪批量生产了,当年我们被限制国际空间站门外的时候,我们提议不要发展太空武器,他们又不同意,现在南天门计划甩脸上了,月背嫦娥32马赫精准落地,为月球超超高速导弹基地做好了准备!

用户88xxx00

用户88xxx00

6
2025-07-21 09:23

世界雨极乞拉朋齐就在印度东北,雅江流径量出了国境才猛增的,即便把雅江改道也影响不了印度

凌晨两点半

凌晨两点半

6
2025-07-21 08:54

原来我们一直以为上游不能停下游的水,现在印度教导了国际社会,是可以停水的。应该感谢印度,我们也可以照样做!

始于足下

始于足下

6
2025-07-23 09:19

小编不要乱带节奏,中国的水利工程是双赢的,一方面为我国提供了电力和水资源,另一方面为印度的水资源的合理运用和防洪提供了科学有效的保障。这是大国的担当和中华文化的有效传承。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5-07-20 16:49

建议国家搞蛛网工程,在有雪山融水汇集的地方打小型引水洞,像蛛网一样把水汇集到新疆

好心情

好心情

5
2025-07-21 12:09

再这样,小心东南亚投票强行加入中国[捂脸哭][捂脸哭]

风飞扬

风飞扬

5
2025-07-20 22:44

当年中国反对日本吹填冲之鸟礁,国际社会也说中国反对无效。后来我们吹田南沙岛屿,他们就没屁可放了。我们用阳谋打败了阴谋。看来这次我们还得再要一次!

老马迷途

老马迷途

5
2025-07-20 20:54

中国等的就是这个契机!正如刚开始反对日本填海和反对机器人军用一样。这个项目2020国家就批准了!

loveshjx

loveshjx

5
2025-07-22 10:06

他们有没有意见有个屁用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7-21 12:14

说改咱就改呀!你改我改全都改呀!

木之林

木之林

5
2025-07-22 09:10

支持国际社会一视同仁

许金伟

许金伟

5
2025-07-22 00:22

美国鬼卖武器给湾湾,国际社会有反对的吗?中国还没有卖武器给俄罗斯,国际社会反对的声音就已经很响了。

顺顺吉吉

顺顺吉吉

5
2025-07-20 17:07

以中国的高科技,我们可以帮助巴基斯坦改变河道不受控制,中国有句古话以邻为贵,我们只需专心发展经济,壮大朋友圈,不怕事不惹事,古话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相信没有哪个国家人民愿意争分战火!

虾米蛋糕卢

虾米蛋糕卢

5
2025-07-21 17:20

国际社会就是以美西方为首的,为什么要在乎他们的看法和意见?还是伟人说的好,打的一拳开,免得白拳来,是时候亮剑了,打一场局部高科技战争,让世界看看国家的实力。就没有谁再说三道四了

西风

西风

4
2025-07-20 19:45

必须没有意见啊!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7-20 17:04

用户36xxx28

用户36xxx28

4
2025-07-21 17:52

又中了中国的阳谋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4
2025-07-20 14:02

就在此时建设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国际社会更是没意见!

秦岭山人

秦岭山人

4
2025-07-21 19:14

没毛病,阿三这个国家就应该用重锤子敲打!

CMOON

CMOON

4
2025-07-22 17:09

真理永远只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4
2025-07-21 09:24

只要是发源于我国青藏高原的河流都要好好利用起来。好山好水便宜了南亚那一群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5-07-22 09:38

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7-23 00:47

流向新疆干旱地区后最终会流向哪里?

用户47xxx80

用户47xxx80

4
2025-07-23 20:58

有利于印度的水利工程,让水流到印度的时间大大缩短了

和f8838

和f8838

3
2025-07-20 20:18

想多了,西方鬼佬不认可中国所做所为

普照的阳光

普照的阳光

3
2025-07-20 11:00

说的对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7-20 17:38

中国想干么,就跟印度学,截住雅鲁藏布江,引灌新疆大沙漠!

亮剑

亮剑

3
2025-07-20 20:44

作为大国,为什么自己家里的事非要在乎别人是什么态度呢?

呆瓜群众

呆瓜群众

3
2025-07-20 15:09

阳谋。其实很多事情只要中国大胆去做都能使科技、能源、农业等等进步5-10年。但中国传统有八个字“师出有名,韬光养晦”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7-20 17:30

那就试试看看。听你的,你说了算。

土夫

土夫

3
2025-07-20 17:16

机会是阿三给的,雅鲁藏布江水电站,藏水入疆搞起来

马大帅

马大帅

3
2025-07-20 18:11

美丽国不说没人说

婴炼人

婴炼人

3
2025-07-21 06:27

中国哪怕对雅鲁藏布江截流,也不会对阿三恒河有多大影响,但是阿三截流恒河,那巴基斯坦就真的没有水了。所以别把两件事扯到一起去说,性质完全不一样。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3
2025-07-20 14:51

不干涉印度不等于不干涉中国

此情可待

此情可待

3
2025-07-20 23:53

神州行——我看行。困死这帮王八犊子。

木之林

木之林

3
2025-07-22 09:31

干自己的活,不由别人分说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07-22 06:24

应该以理负人,根据流量,每立方米水多少钱,让印度每月给中国付钱,如果不付钱,就直接改道流向新疆,建设中国最大的粮仓。

taoyang316

taoyang316

3
2025-07-20 19:36

日本造岛成全了中国,印度断供挽救了新疆……阳谋,绝对滴

超艺

超艺

3
2025-07-21 02:17

印度不知天高地厚,一直想和中国比,自不量力的小丑。

Mr 肖

Mr 肖

3
2025-07-21 06:54

这需要胆量胆识霸气

除恶务尽

除恶务尽

3
2025-07-22 09:58

我们这不会对下游产生多大的影响。我们只是凿穿隧道,利用落差发电。

水东芥菜

水东芥菜

3
2025-07-21 22:25

事关人命关天的事一般我们不会做。印度政府的行为属于小人行为,我们提出反抗和指责,必要时可以打压他们。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7-22 06:37

说的对!阿三都搞先例了!属话说的好!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通情达理

通情达理

3
2025-07-23 08:06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Aaaa看海.

Aaaa看海.

3
2025-07-23 06:43

印度人要治治,这个世界全是白眼狼

非常咸蛋

非常咸蛋

2
2025-07-20 16:07

怎么总有憨憨把国际社会框定为西方白皮?

yfy 回复 07-20 19:09
以前他们掌握话语权

好嗨森

好嗨森

2
2025-07-23 19:22

在这等着你呢?[捂脸哭]

梁氏

梁氏

2
2025-07-23 09:42

反正在墨脱已经开工建设电站吗

kahn

kahn

2
2025-07-22 07:26

早就该这么做了

小灰辉

小灰辉

2
2025-07-22 11:42

日本:这剧情我熟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2
2025-07-22 00:05

想多了,双标,三标是西方的标准,在利益面前没有准则

牝牡

牝牡

2
2025-07-22 13:00

可以关闸放狗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7-24 03:39

河流完全改道只流向新疆不太好,这样就没有东西可以拿来要挟和控制印度了。最好的方案是一半河水流向新疆,留一半河水继续流向印度,这样印度和国际社会也不好批判。同时学印度对巴基斯坦一样,对印度说如果不归还藏南地区,将关闭大坝闸门,不让一滴水流向印度,逼迫印度归还藏南地区。否则旱季关闸,雨季放水,把他整得服服帖帖的。

i看看

i看看

2
2025-07-21 22:57

买办们干吗?

十一分钟叫不停的火车

十一分钟叫不停的火车

2
2025-07-22 23:35

每个国家都发函确认一下,免得以后他们耍赖

奴隶

奴隶

2
2025-07-22 12:45

欧美小偷强盗,是:野蛮的!凶残恶毒的!毫无人性!

幸福如履薄冰

幸福如履薄冰

2
2025-07-22 13:11

对你这个建议我表示强烈支持!![哭笑不得]

慧聪

慧聪

2
2025-07-24 01:41

伤天害理的事少做!为下一代积德吧!

无赖男

无赖男

2
2025-07-23 00:02

可以试试

用户83xxx74

用户83xxx74

2
2025-07-23 06:16

我们就是太在意国际社会怎么说了,你当国际社会是个屁那它就是在屁,你要时刻拿它是个人物那就等于时刻要矮他一头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2
2025-07-23 19:43

干预不管谁干预都打美国

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

2
2025-07-23 09:45

你改改试试,美国准发声,

用户55xxx67

用户55xxx67

2
2025-07-24 08:23

为什么老是要去考虑外国人的想法?强大了就是要横。不然搞锤子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7-25 05:24

最惨的不是孟加拉吗?

=^_^=

=^_^=

2
2025-07-25 13:30

收回阿萨姆就可以了

观世界

观世界

2
2025-07-25 01:31

我们中国的资源由不得你外国人指手画脚!

vina

vina

2
2025-07-26 09:28

国际社会呸!欧美是中国做什么它们都反对的,一群身体有味道的牲畜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2
2025-07-26 00:13

本就该改道

冷静夜的风

冷静夜的风

2
2025-07-26 09:25

你不懂有瞎逼逼乱发什么

小侃天下

小侃天下

2
2025-07-23 14:25

想多了!所谓的“国际社会”一定会出来哔哔的,管它做甚!

猜你喜欢

猫小七的窝

猫小七的窝

关注我,让你的生活更精彩,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