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中国女篮遗憾输日本女篮,不仅仅是因为缺少李梦和李月汝,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

竞技星迹录 2025-07-20 00:49:13

说实话,中国女篮遗憾输日本女篮,不仅仅是因为缺少李梦和李月汝,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输在了控球后卫上,是主力控卫球商一般,行动缓慢,整体实力不给力 相比于对手,我们的组织控卫出球经常犹犹豫豫,要不就是失误、被断球,要不然就是慌慌张张传球,这期间已经给足了对手落位防守的机会,所以导致其他球员仓促投篮,效果不理想 中国女篮明明是占有内线优势的,可给到内线手里的球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张子宇此时已经被对手三个人包夹了,这是不是在难为她呢 女篮未来核心控卫的人选在哪里呢?前期的比赛中,连解说员都说李缘是未来主控,目前正在大力培养中 这回大家都看到了吧,她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了,而且这次是给了她首发上场机会,但事实就用了三分钟,未来她能扛起女篮后卫大旗吗 王思雨现在用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随着她逐渐退出国家队,到底谁能顶上来,看看日本女篮19岁的小后卫,敢打敢拼,出球果决,我们的女篮谁能与之匹配呢

失败原因有多种,主要表现在两点:一,老队员退化严重,尤其是韩旭、杨力维,黄思静。就那韩旭来说,由过去在篮下翻江倒海,到现在只会飘在外面投球(张子宇不在场上时)效果差,尤其是第四节追分的情况下,进攻效率惨不忍睹,要啥啥没有,完全就没有一名老队员该有沉稳老练的表现! 二:以己之短攻彼之长——日本三分个个都能投,命中率奇高。反观我方,不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打阵地战,反而多次在有两大中锋在场时烂投三分,效率奇差! 其实很简单,我们的优势是中锋,张子宇确实打的没原来那么顺畅,可大个中锋在场时,不能因为几个没打好,就放弃围绕中锋的打法呀!看看第四节后半场,完全是折返跑,根本就没有阵地战。张子宇后来根本拿不到球,其他队员除了滥投还是滥投。不输才怪呢!!!

三进主教练位置,说明前两次免去他主教练职位是正确的决定,但又是谁又把他请回来,这个人必须担责,用人不当!

这场比赛无非就是三大球的一个缩影,输球教练背黑锅也是一种常态,输球的主因本该是技不如人却被忽视,被吹捧一个个核武真正遇到强硬对手形同鸡肋,而我们还在沾沾自喜。中国三大球屡屡刷下限原罪还是选材与培养,特别是地方青少年的选材与培养,科学选材与培养的缺失造就了三大球站在球场上的永远都是一帮吃饭家伙都不带的莽夫。中国三大球传统的所谓专业人士干专业让曾经的莽夫球员顺理成章干成了无运动理论水平支撑的莽夫教练,中国三大球永远看不到明天。

1 阅读:14635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104
2025-07-20 05:34

宫老了,不要倚老卖老,没战术没投篮一盘散沙,落后时还坐在下面没一丝责任感,绝对应该退位,

成人之美 回复 07-20 11:37
日本队长,晚上在床上夫妻数钱

用户10xxx40 回复 07-20 15:38
对,退位老头带孙子去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6
2025-07-20 03:24

李元是未来主控?是群众的眼光集体失明还是主教独自慧眼识真?猫腻了。

老武 回复 07-20 10:56
会不会是3

用户10xxx24 回复 07-20 13:10
不该动辄就是送礼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8
2025-07-20 07:28

宫公没有一点国家荣誉感,输羸与我何干,这样没荣誉感和责任心的人就不配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而且没能力

园园

园园

35
2025-07-20 05:57

主练的选人用人,是导致输球的根本原因。李缘在杨指导已经试错的情况下又成为主控后卫,这样的错误也能犯?中国女篮就没有其他人了?赶走李势,留下潘臻琪、贾赛琪、张茹这些蓝领球员的时候,中国女篮就注定是一支缺乏技术核心的蓝领球队,走上了一条完全靠身体硬吃对手的错误道路,即使热身赛两胜日本的时候,球迷也没有看好这只女蓝。李梦虽然是小前锋,但她的助攻和得分往往都名列前茅,是上届国家队的核心,宫鲁鸣突然来了个无核心的散沙式进攻,这样的球队遇到强队能不输球?江苏的许琪研其实不错,宫为什么偏要用笨重的张子宇?

用户37xxx53 回复 07-20 14:04
不装B能死啊?除了自己关门玩人家欧美不稀罕玩的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你告诉我,你家哪项个人项目强?网球吗?击剑?台拳道?

用户62xxx53 回复 07-20 13:28
宮在在意胜负,只想当一绿叶

田天

田天

34
2025-07-20 02:00

张子宇被三人包夹,为什么不安排人接应?

用户10xxx67 回复 07-20 13:09
被三人包夹后我们两个没人防守的人在干嘛?

brother 回复 07-20 11:59
被信任就宠,哎,宠错了!!!!

太阳雨

太阳雨

33
2025-07-20 08:28

把宫痴呆拉去挖煤,把蓝协那帮庸人下放去捡球!以平民愤!

用户13xxx08 回复 07-20 09:12
篮协让宫带队确实不知道怎么想的?要跟上世界篮球理念必须宫下课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

33
2025-07-20 07:48

老宫不用李梦等于自宫,这下合他心意了,老古板!!

小城愚人 回复 07-20 15:02
随便从贵州村超挑选一个教练都要比公公强!

静水深流 回复 小城愚人 07-21 04:59
不用去村超选,输球的教练是个人都会当[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阿晓

阿晓

32
2025-07-20 07:01

内线打不进球就当吸引火力,那就打外线啊,总共也只有5人,内线吸引了两三个人,外线干嘛不多尝试

旭日东升 回复 07-20 10:57
就算内线吸引了火力,外线却投不了三分,老是打铁,渣得可怜。

珠江水逝 回复 07-20 10:18
看啥,传不出去。内外衔接不行,还是多看姚明打球吧。内线专家。

旁观者

旁观者

31
2025-07-20 06:02

中锋战术受限,别无应对之策。在对日本的这场比赛中,张子宇拿球后,动辄受到几个人的包夹,她多次把球传出来,但我们其他队员既无突破,也少外线得分,还丢失了大量篮板,这球就很难赢了!

bluefish

bluefish

30
2025-07-20 08:48

李缘身体对抗拿球不如武桐桐。

林中鹤

林中鹤

29
2025-07-20 07:21

媒体此前不是吹,宫本鲁鸣纪律严明吗?怎么带出这样的球员?传球传不出,进攻亳无章法。.罚蓝却也是最差的。还鼓吹每天罚篮一万次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6
2025-07-20 07:01

现代篮球没有三分能力的后卫,很难帮助球队达到世界级水平。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25
2025-07-20 07:52

李梦也不是万能,主要是教练保守,面对强队就无计可施

用户14xxx87 回复 07-20 10:13
你还帮宫公公找理由推卸输球责任?堂堂大中国女篮竟然不敌倭寇?你宫公公有何脸面对十四亿国人⋯还不如拜拜喽![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不喜欢锦上添花劉良均

不喜欢锦上添花劉良均

23
2025-07-20 09:23

李缘跟随国家队多年参加大赛真没看出她有什能力

5319

5319

22
2025-07-20 08:26

张子宇被三人包夹,我们其他队员为何不能自己投篮?

水晶萝卜 回复 07-20 10:10
因为投不进,命中低。外线投开了哪个队敢肆无忌惮包夹内线

阿杜 回复 07-20 11:50
因为教练安排必须球传到内线,乱投会挨批的。

ffgg

ffgg

22
2025-07-20 08:48

宫公的水平就不如郑薇,亚运,亚洲杯,世界杯,奧运,郑薇前三个是满分。

奥顺DP陈克新 回复 07-20 10:27
球迷伤心难过,想念女篮郑微教练李梦李月汝,可惜了女篮。

我心飞翔 回复 07-20 13:03
真正的好教练是许利明教练,郑吃了二年许的红利!后来红利没了自己也就下台了。

玄吾

玄吾

19
2025-07-20 09:32

王思雨还是有能力的,只是心里憋屈?假如她当了队长定能夺冠。

五湖四海的缘分

五湖四海的缘分

17
2025-07-20 09:05

重用废才李缘,王思雨得不到几分钟机会,杨力维打球不用脑!都是宫导自己导演的!该输!

秋风起

秋风起

13
2025-07-20 09:50

张子宇目前来看就一二傻子感觉,有多方面代提高,宫用人问题太多,给人感觉象不想赢,王思雨只用十来分钟,有能力的上场时间都少

水晶萝卜 回复 用户48xxx23 07-20 11:06
确实,男篮女篮都一样,缺好后卫。现代篮球里后卫是五个人中最重要的位置

用户48xxx23 回复 07-20 10:37
要怪只能怪我们没好后卫,没投射能力,有个内线大杀器,不懂得安排好的战术[捂脸哭]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2
2025-07-20 09:53

输在了教练轻视对手、战术上不用心上,将帅无能,累死三军。

欢欢

欢欢

12
2025-07-20 09:08

热身赛前我早就说过,弃用李梦赢了还好,如果输了嘻嘻,宫宫你就等着口水淹死你,况且是输给了小日本,宫宫一世威名再也翻不了身了。

王东杰

王东杰

11
2025-07-20 10:00

输球关键就在于宫鲁鸣的无能,明明无能还倚老卖老,固步自步,就是靠饭圈关系上位,他当教练只会误人子弟,应该赶快下课,否则中国女篮会被他毁了。

浪子天涯

浪子天涯

11
2025-07-20 10:19

男女篮都有一通病,投篮不准,投篮准,出手就进,其它都不成问题

野鹤闲谈

野鹤闲谈

11
2025-07-20 07:42

不用李梦,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用户15xxx09 回复 07-20 16:26
用李梦输的更惨

用户50xxx20

用户50xxx20

10
2025-07-20 09:52

张子宇被日本三人包夹,中国队员应该有二人能跑出空位,可惜没跑出来或跑出来没人转球,还是技术意识配合不行。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10
2025-07-20 11:46

都是矮个控卫,李缘还大赛经验丰富,对方更矮更年轻且初出茅庐,咋表现差距那么大?!控、传、投、防、跑技术能力,组织后卫你总该有一样比对方强呀!样样不如!不输不正常!

淘奖湖混混

淘奖湖混混

10
2025-07-20 10:05

一副好牌玩坏了,内线人家三人包夹我们中锋,这时就大胆投三分,或强行突破上蓝,很简单的,不用太复杂的,现在玩脱了。[爱心][爱心][爱心]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9
2025-07-20 07:30

真的是赢变输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8
2025-07-20 13:35

输球的原因,主教练固步自封,固执己见,場上缺乏应变能力,战略战术全无,日夲小脚女人,大胆,灵活,技高一筹!打盈了球奖惩廉明!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7
2025-07-20 10:29

现代篮球,控卫很重要,但锋更重要!如果三号位,四号位防守能力差,又不会突破!那么球队无法赢球!对方的控卫靠锋线去防!日本队控卫我们的锋线根本防不住!投了多少个三分球!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7
2025-07-20 11:44

一点都不遗憾,日本队韩国队,她们所有的训练战术都指向一个目标,那就是干掉中国队,至于拿不拿亚洲杯,她们不在乎。而我们把亚洲杯看的太重,把自己的位置看的太高,越往后打,越是想赢怕输,而对手是在和你玩儿命。转变思路,放低身段,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才是女篮的出路。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5-07-20 12:54

最主要是选错日本人教练宫本太郎!!!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07-20 11:43

教练不懂变通,一味靠内线,现在篮球三分球时代,不学习,思想僵化。

用户10xxx24 回复 07-20 13:19
自己没有三分球也防不住对手的三分球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7
2025-07-20 13:48

我没觉得日本队比中国队强,日本队把自己的投篮准灵活的优势打出来了,而中国队没有打出自己身高的优势,在精神自信心层面不如日本队,这是教练的问题

云飞 回复 07-20 14:01
日本抓住优势打,战术执行有大问题,张子宇第一二节上场不给她传球,单干不中,等张子宇跑累了才想起他,韩旭要反思,篮下就没进几个,命中率低的业余,不抓战术重点使有人都要反思。

雨中飞波

雨中飞波

6
2025-07-20 10:01

在自己家输的干净利索![汗]老队员都应该熟悉日本队:快、准、稳!加上狡猾。老队员、新队员、教练班子好像都没有准备一样!更看不出来准备充分!

易科 回复 07-20 12:55
宫老早就盘算着如何对付澳大利亚了,不把日本当一回事,结果,自宫吧

云飞

云飞

6
2025-07-20 14:00

战术执行有大问题,张子宇第一二节上场不给她传球,单干不中,等张子宇跑累了才想起他,韩旭要反思,篮下就没进几个,命中率低的业余,不抓战术重点使有人都要反思。

钢铁侠

钢铁侠

6
2025-07-20 10:51

球迷都看出李缘就一个三无产品。许利民在这裁了,后任教练继续委以重任。这种教练能带好队伍?。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6
2025-07-20 15:11

和缺人没关系,莫非李回来?就和以前的王治郅回来?就和女排的朱婷回来?那澳大利亚六个主力没回来,进决赛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5-07-20 13:57

不会看就不要吓说,这是控卫的问题吗,是教练怎么用人和战术的问题,宫就是一个叛徒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6
2025-07-20 13:15

宫自大狂在遇到问题时,一点解决办法都没有,看到他以前那些成绩都是来自饭圈文化,早点滚蛋吧。

彭总

彭总

6
2025-07-20 11:04

国内打输给日光,好丢脸呀。最大问题几个后卫太矮小了,投篮水平又不行。教练这混蛋选这种后卫。如李缘这个的还车用,难道中国没后卫了?

人间最美四月天

人间最美四月天

6
2025-07-20 14:20

大高中锋战术失败

恰恰好

恰恰好

6
2025-07-20 08:49

王思雨黄思静杨力维都状态下滑严重,杨舒予倒还将就就是年轻了稳不住心态着急了,都把希望给予张子宇认为会赢,结果适得其反,一是防守慢二是球传不到她手上三是其他队员变得不会打球了。

卢二哥

卢二哥

6
2025-07-20 10:33

最主要是输在教练老化,战术跟不上。

brother

brother

6
2025-07-20 12:01

没安排防重点人!这是主教练的失职。有李梦在也许有转机!

但愿如此美好

但愿如此美好

6
2025-07-20 13:20

中国队只要是集体项目就会是一盘散沙,个人项目会好很多;为何?因为集体可以滥竽充数,而个人则成绩属于自己的;另一方面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用你不用你全靠关系,篮球、排球、足球越来越不行。关系实际也是一种利益!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5
2025-07-20 13:19

王思雨到下届奥运会不过32岁。作为一个控卫。难道很老吗?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愿意为国而战的女篮第一控卫?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5
2025-07-20 13:28

快下课吧,别误人子弟了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5
2025-07-20 14:35

感觉一盘散沙,没斗志

奥顺DP陈克新

奥顺DP陈克新

5
2025-07-20 10:21

输在无能的教练上。

用户87xxx45

用户87xxx45

5
2025-07-20 11:37

对于三分准的队,用防不出去的双塔就是找死。以为一个张子宇就能解决进攻问题,太天真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5-07-20 14:44

如果说李缘是未来主力控卫,那是宫指导的个人的风格下的短视的表现,以李缘的水平及未来的上限和今次的整体表现已经达到到国家队的水准,加上王思雨、杨力维的实力的下降,很难和澳大利亚🇦🇺和日本🇯🇵对抗,特别是后卫线。再沒有新的调整,宫指导下课也不远了。

用户86xxx56

用户86xxx56

5
2025-07-20 10:38

宫本赶紧下课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5
2025-07-20 09:17

人是他教练选的,平时是他带队练的,输球就应该是他的责任,搞不好就下课,让能搞好的上,不要找借口,不要脸不让位。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5
2025-07-20 12:50

输球不要紧,缺谁谁老大,现在知道李梦的价值了吧

用户10xxx24 回复 07-20 13:17
李梦在场也对日本队的三分球无解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4
2025-07-20 15:28

是的,说到点子上了。三大球就知道选“身材高大,孔武有力”,缺乏灵性,技术粗糙,碰到强队,就露馅了。除了选材有问题,训练也有大问题,不论男女篮,投篮的精准度就不如日韩,老毛病了。

四季荣

四季荣

4
2025-07-20 08:44

最缺的是 1 ,2 ,3 号队员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7-20 15:18

关键还是赛前战术套路准备不足,明知对手以小快灵为主辅以精准的三分球,我们的教练组却找不到应对的方法,场上球员打的不成章法,场下球迷看的郁闷,组织后卫应该由楊力维或王思雨首发更好,二人大赛经验和心理素质更好。总之看完比赛就二字:难受。

四季无望

四季无望

4
2025-07-20 12:02

都是三场热身惹的祸 秘密都出买给外国人了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4
2025-07-20 07:31

日本三分准为什么不上强度多换人

人间最美四月天

人间最美四月天

4
2025-07-20 14:22

技术落后作风不过硬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07-20 11:51

早该下课!宫佬没能力带领中园女蓝!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7-20 13:12

过于依赖内线,基本功比不上日本队,宮指导现在的篮球理念已经落伍了,想靠傻大个赢球绝无可能!

竹筒倒豆

竹筒倒豆

4
2025-07-20 11:12

宫鲁鸣确实脸大。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5-07-21 04:04

要煅煅炼新队员,是在自己家的训练场上进行,不是拉到国际性的大赛上去丢人显眼,那里是为国争光的地方,不是你练功的场所,老宫同志!

全球捅

全球捅

4
2025-07-20 09:10

李元多次证明了她是真的不行,还未来主力控卫?

福星

福星

4
2025-07-20 11:33

日三人包夹小张,我外围投手呢在干什么?

江湖行走

江湖行走

3
2025-07-20 12:23

加强纪律把人的个性加没了,剩下的都是乖宝宝缩手缩脚无主见。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3
2025-07-20 10:48

老宫太固执了,容不下不同声音,主教练应海纳百川,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一致对外,而不是出师未捷,自断双臂。

地马儿

地马儿

3
2025-07-20 15:39

看见姓宫的坐着面无表情就来气,人家日本教练却一直在场边使劲!!形成鲜明对比!不输才怪!

游走天下

游走天下

3
2025-07-20 15:35

王思雨这样的球员,有技术有经验有意识有拼劲,永远是中国女篮需要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7-20 15:44

老不死的宫公公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3
2025-07-20 17:41

和男篮一样的毛病

腾飞

腾飞

3
2025-07-20 20:02

这不是遗憾,是必然!宫缩鸟把女蓝从一支世界一流强队,带成了亚洲二流队!

遥逍

遥逍

3
2025-07-20 16:46

别怪控球后卫,根本就是战术错误! 用双塔,不成熟,缓慢呆板,跟不上日本队投蓝速度! 我们的队员技术、速度都不错,是战术错误,脑子问题!!!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3
2025-07-20 10:51

李缘到底有什么后台,可以在状态那么糟糕的情况下,一直占据首发位置,把王思雨凉在一边。

珠江水逝

珠江水逝

3
2025-07-20 10:17

啥,主要是首发有误,第一节就被打爆,李源防不住

醉清风

醉清风

3
2025-07-20 11:35

李缓,张茹打的什么,上场相当于少打1人。

一刘射手

一刘射手

3
2025-07-20 12:04

主要输自宫,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歌歌

歌歌

3
2025-07-20 13:11

说到点子上了[点赞]

gjlljg66

gjlljg66

3
2025-07-20 11:59

一个过气的老糊涂当教练,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应该给予理解。理解不了的是接下来如果篮协还继续重用他,那就大错特错了。国内没能人了吗?!不能聘请外国教练?!

静水深流

静水深流

3
2025-07-21 04:57

宫鲁鸣祸害了一届女篮!

小城愚人

小城愚人

3
2025-07-20 15:05

比一比,中国队和NBA队哪个纪律严明?光有纪律没有人才有个乌用!

天名碧成

天名碧成

2
2025-07-20 10:03

中国女篮在走中国女足的后路吗?

农场老董

农场老董

2
2025-07-20 23:21

宫公本来在家带孙子的,被篮协安排来带女篮,结果宫公把女篮带成了孙子!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7-20 11:21

小个子🇯🇵才真正诠释了啥叫团队集体,穿插跑位,配合相当默契,这才叫集体团队精神,🇨🇳还是突出个人,没有集体团队观念,如果篮球是一个人打,那🇨🇳一定能赢🇯🇵😄,真是丢人现眼,两个2米多的,还啥双塔?没有集体团队精神,啥塔都没用,配合失误满天飞,防守又不积极,让🇯🇵多次三分球投中,这年头氛围🇨🇳非要玩集体项目三大球吗?太丢人咯,说实在的还是🇯🇵伟大[点赞],看🇯🇵的场上表现,再看🇨🇳的场上表现,才明白啥叫团队,啥叫个人,有对比才有区别,还不如主场是🇯🇵,输了起码还有借口😄男篮亚洲杯也快开始了,🇨🇳女篮4强,🇨🇳男篮能进8强吗?实力不是用嘴吹的,集体项目,没有团队精神,配合不默契,悲哀啊这年头氛围,集体项目三大球惨不忍睹哦,回想90年代初,中,末期,那是统统比现在像样多了,也不会有李铁,这就叫啥氛围出啥人,都在混了,国家荣誉无所谓了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
2025-07-20 10:52

中女篮缺的不紧是控卫,还有外围三分球也是个渣,再找个踏雪无痕的高手传授张子宇轻功,三个问题不解决,这支球队就废了。

MK白狼

MK白狼

2
2025-07-20 21:15

别分析来分析去了,对面准的一批,这种准度你防不过来就必输,人家的射手群真恐怖,李缘一直不堪大用,但可能她已经是王思雨之外最好了,但这几年在抖音看见几个大一新生,三分跳投,男子化打法,不全国挖掘培养试试,单靠联赛那么一丁点,涌现不出人才啊,不要想着现成的,还要广布网才行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7-20 10:18

整体实力不济,心理准备也不足,输得其所,毫无遗憾可言!

何ZhP

何ZhP

2
2025-07-20 12:51

还是缺少锻炼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7-20 11:48

机会不少,但是投蓝不准。我看主要是手法不对,球要从指尖岀手,入蓝高度低了一点,球总是碰在蓝匡上,吊高一些好。蓝底下多搞一些小擦板,准些

黑色杰克

黑色杰克

2
2025-07-20 15:28

吸引了三人包夹。外线投不进有啥用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7-20 22:23

分析到十分到位,女蓝输在控球后卫上,李缘无传球突破无投蓝无身高。这次共计十二场比赛,场场首发,场场最差。次次远到前场就停球,左右晃来晃 去传不出球,造成对宇站好防守丶位置,我们的进攻时间 也消耗,中峰接不到球其他队员仓促出手 。下次宫导再将其招入国家 队的吗十四亿人民也会反对了。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2
2025-07-20 21:37

王思雨打的很好

孤舟蓑笠翁

孤舟蓑笠翁

2
2025-07-21 02:37

整体实力不行咱们咱们就是站着打球人人都是跑打台球怎么不会带球怎么不会带球跑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2
2025-07-20 20:01

我们有真正的控卫吗,别扯淡了

良晨美景

良晨美景

1
2025-07-20 13:22

后卫确实是大问题,尤其是传球给中锋球时犹犹豫豫,既浪费了时机又消耗了中锋的体力,真不知道犹豫啥,就咱俩中锋的高度,即使没投篮机会,肯定也会造对手犯规的,后卫就是不传,唉

云飞 回复 07-20 14:01
战术执行有大问题,张子宇第一二节上场不给她传球,单干不中,等张子宇跑累了才想起他,韩旭要反思,篮下就没进几个,命中率低的业余,不抓战术重点使有人都要反思。

Keep moving

Keep moving

1
2025-07-20 11:02

小屁儿厉害,居然敢说张子宇傻子,你比巩晓彬陈楠宫鲁鸣看人准哈!全世界篮球界对她评价都很高!就你脑回路脑癫疯大言不惭说她傻!不知道吃错什么神药了,令人无语!

社蚁之呐喊hbtf

社蚁之呐喊hbtf

1
2025-07-20 12:05

小便便便便💩是典型的逻辑混乱因果颠倒!巨肥妞行以龟速,控卫难道要往后场传给她才合理?等她在禁区落位,黄花菜都凉了![并不简单]

云飞 回复 07-20 14:02
战术执行有大问题,张子宇第一二节上场不给她传球,单干不中,等张子宇跑累了才想起他,韩旭要反思,篮下就没进几个,命中率低的业余,不抓战术重点使有人都要反思。

猜你喜欢

竞技星迹录

竞技星迹录

记录星迹,铭记明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