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杰和易建联在大前锋上的对比 1、身高 王俊杰2.06米,易建联2.13米

小苏分享体育新鲜事 2025-08-14 23:49:32

王俊杰和易建联在大前锋上的对比

1、身高 王俊杰2.06米,易建联2.13米

2、内线 王俊杰暂时只有后仰金鸡独立,和错位背打,和比自己重的,背打优势不大。

易建联什么金鸡独立,什么硬顶NBA内线,驾轻就熟。姚明退役后,在5号位也比王哲林们强几个档次。 内线,易建联优势巨大。毕竟王俊杰至今没有隔扣过谁呢。

3、外线 王俊杰在亚洲的比赛(不含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三分命中率超过50%,确实稳。而易建联在内线的任务重,三分命中率没到45%,也不错。三分,王俊杰领先。

4、持球 王俊杰全场持球也不错,就是偶尔后场过前场,也能持球,缺点就是面框的过人,还没开发出来,背身硬顶内线,在亚洲优势也不明显。

易建联没有后场持球过前场,面框过人在NBA也一般,但是,在亚洲过所有国家的内线都是一步,无论哈达迪,河升镇,还是其他国家,确实没有对手,往内线硬顶持球非常稳,亚洲除了姚明,绝对第二。

5、速度和弹跳天赋 易建联的横移和直线速度,以及弹跳在黑人里都佼佼者 王俊杰这个横移和直线以及弹跳,完全比不了。 所以,未来,王俊杰更应该向东契奇那样,速度慢,增加节奏和身体对抗后的硬解突破得分,和组织进攻。

王俊杰在大前锋上和易建联比过后,反而更珍惜易建联了。

王俊杰既然天赋一般,那就拼命练习技术和节奏,起码,在亚洲的3、4号位,打出自己的历史地位。

1 阅读:3649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64
2025-08-15 04:41

拿一个十九廿岁的来说事,易建联廿岁能打亚洲杯吗?能拿廿分吗??

豆腐 回复 08-16 00:18
那你说他退役那年多少岁?

用户13xxx91 回复 08-16 00:50
真,我忘了是初中还是高中时后改的年龄,那时候还没出名,玩网络的都在玩个人网站,有个称谓叫斑竹。我那时候刚学打篮球,看了一眼有人发的易建联该年龄,学生证刚入学和之后年龄不符,改了三岁[哭笑不得]当时喜欢浏览乱感觉,西祠胡同等等比较有名的网页,一不小心看到的[哭笑不得]

star

star

55
2025-08-15 07:53

易建联在nba抢断,运球过半场,一条龙,爆扣,小作者你太嫩,没见过而已

Wolverine 回复 08-15 19:14
然后一年不如一年,最水高位新秀之一,没两年就被抛弃了[抠鼻]

逍遥游 回复 08-15 20:04
篮网会选的

老玩童

老玩童

51
2025-08-15 08:12

易建联的身体素质连姚明都羡慕得很呢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50
2025-08-15 10:31

易建联身体素质在亚洲已经是天花板了

百事可乐 回复 08-15 22:01
要不然能嫖变性人吗

用户12xxx46 回复 百事可乐 08-15 23:09
这就是有钱人,什么都玩过,想品尝一下嫖变性人是什么感觉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8
2025-08-15 08:17

姚明五十年一遇,易建联百年不遇

用户97xxx95 回复 08-16 10:26
姚明五十年一遇 这话从何说起?中国篮球史上 谁能和姚明的成就比?

Wolverine 回复 08-16 06:12
自从姚和王治郅退了以后,中国男篮就一年不如一年了,去看看王打球的视频吧,球商不在一个水平!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9
2025-08-15 10:21

分析得很好,易建联百年难遇,王俊杰后生可威,但在大前锋易建联面前还是显得差距明显,那我就放低姿态在3号位和4号位上多下苦功,练就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用户38xxx94

用户38xxx94

35
2025-08-15 11:32

王俊杰在亚洲赛场打大前锋还能应付、但在国际赛场、应该打小前锋、有三分、有中投、有控球能力。易建联在国际赛场能大杀四方、能在大小加索尔、伊巴卡身上隔扣、豪取30分的大前锋、真的可以吹一辈子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7
2025-08-15 10:25

易建联的三分投篮🏀也是王俊杰最应该学习的,虽然王俊杰的投篮🏀不错。

停停停、停留

停停停、停留

25
2025-08-15 11:44

易建联也是谁都能碰瓷的吗,抛开对上一代男篮的情怀,从个人能力出发,把他排在中国男篮第一我觉得都是合理。易建联运动能力摆在那里。那才是高天赋黄种人应有的样子。肌肉线条非常立体。像大致姚明这种看起来有点臃肿,给人一种不灵活的感觉。个人直观。不喜勿喷

停停停、停留 回复 08-15 13:30
黄种人运动能力普遍一般,基本上半场过后就歇菜了。我04年开始篮球。就易建联运动能力比较好一点。

停停停、停留 回复 08-15 17:36
[跪了]素质一点好吗。

8968

8968

23
2025-08-15 08:55

小便:阿联在NBA最高一场拿29分,中投三分背打抢断补扣啥都有。世锦赛一人对抗西班牙加索尔两兄弟而不落下风。一人带队不断下滑的男篮前进。

张兄 回复 08-15 12:36
31分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22
2025-08-15 08:15

姚明是中国篮球百年一遇,易建联是50年一遇,以中国篮球目前的贵族青训体制,下一个姚明易建联很难再有

陆晓冬

陆晓冬

20
2025-08-15 12:15

说了半天,王的球商比易建联高的多咋不说,能打那么好那么稳,靠的是球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9
2025-08-15 09:10

易建联篮子技巧不如王

陈保合

陈保合

16
2025-08-15 10:51

大小前锋方面,阿联可以说暂时的中国还没有人能比阿联强的

小翼

小翼

13
2025-08-15 10:03

这个打球有点巅峰逍遥王的影子。

锋少

锋少

13
2025-08-15 11:09

无可比性,王34号位都能但偏3号位外线投射好,阿联主打45号位中距离和扣篮是强项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10
2025-08-15 10:44

王俊杰走大致路线应该可以,易建联类型的继承人是淡厚然吧

袁大头

袁大头

8
2025-08-15 12:45

阿联这种身高的弹跳和速度在亚洲是天花板级别了

DaiGQ

DaiGQ

7
2025-08-15 15:00

只有吹,3号位比不过朱8,4号位5号位比不过易建联,现在国家队员没有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要技术无技术,要体能没体能,只有半场体能,不知道是怎么练出来的😡😡😡还好意思在这里,唉唉😓😓😓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5-08-15 12:55

前几年王无法达到易的高度,易的先天条件太好了,无论静态天赋还是动态天赋都摔王几条街。王要通过后天的加倍努力,过几年再和比吧。

天天甜甜

天天甜甜

6
2025-08-15 08:53

说不在意输赢。其实大家还是很在意的,下次杨瀚森说啥都要回来了。

用户12xxx80 回复 08-15 15:59
回来毛线!一个不重要的比赛招他回来值得吗?

,,,,

,,,,

6
2025-08-15 14:39

在大前这个位置。大空易在NBA也算一流,不算顶流。但是在亚洲绝对天花板,包括现在的土奥。

家住山里蒋纯松

家住山里蒋纯松

6
2025-08-15 06:51

凡是给易说话的都是卖国贼!

老古董 回复 08-15 13:00
凡是同意你这观点的都是卖国贼

郑锋 回复 08-15 10:11
易吃你家大米了还是搞你家女人?

富则兼济天下

富则兼济天下

6
2025-08-15 10:12

王俊杰没有面框过人的技能,

郭巍

郭巍

6
2025-08-15 11:19

练中投,只有投的准,对方才会扑出来,你才有更多上篮的机会。

用户13xxx91 回复 08-16 00:52
他的三分准为啥练中投?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4
2025-08-15 17:30

王如果想世界赛场能站住,把自己练成个小前锋投手。

Wolverine

Wolverine

4
2025-08-15 19:13

球商王比易高一大截

陈先森

陈先森

4
2025-08-15 14:56

王俊杰才多大?幼联那会儿也是被唐正东碾着锤好吧?

凝志志

凝志志

4
2025-08-15 11:33

阿莲身体不错,但是防守基本上就是提款机,跑动有王俊杰积极?阿莲篮下确实很猛,但是对球的转移不行。

用户10xxx01 回复 08-15 11:49
你们家的阿莲妹怎么就打起篮球🏀来啊,笑死人不偿命吗?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4
2025-08-16 03:02

这篇文章大家记好喽,就怕不久的将来还是这个小编,不知会说出什么话来!理性看球,别赢一场就往死里奶,比阿联还是有差距的

维也纳

维也纳

3
2025-08-15 14:09

阿联是这么多年最棒的篮球运动员,希望年轻一代努力!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5-08-15 09:21

差太多!没可比性

悠然2677

悠然2677

3
2025-08-15 11:12

小前锋有谁比的过丁四字?

浪漫彩虹 回复 08-15 20:42
李楠

百事可乐 回复 08-15 22:03
吹过了,丁彦雨航最巅峰那几年也只是在cba靠外援战术大量球权喂出来的。你说下国际大赛丁彦雨航有代表做不,就亚洲赛场啦,别扯国际了,

魔法點心

魔法點心

3
2025-08-15 23:12

说实话王突然爆发是好事,大赛时能和杨配合起来,锋线双煞,期待啊

用户73xxx96

用户73xxx96

3
2025-08-15 20:59

王俊杰球商比易建联好,暴发力比易建联差

风吟落梅笺

风吟落梅笺

3
2025-08-15 10:04

比所谓的国内第一小前天赋吹上天的某公子强太多了

李宇航

李宇航

2
2025-08-15 10:38

现在还有人不知道易建联真实年龄?

用户16xxx94 回复 08-15 13:34
一直都是一个谜

盛爷

盛爷

2
2025-08-15 14:25

我觉得王俊杰都超越姚明了

余鱼吉

余鱼吉

2
2025-08-15 11:26

王俊杰不是打3号位吗?

jjpp

jjpp

2
2025-08-15 12:37

王俊杰天赋异禀的,你傻眼神

火达克

火达克

2
2025-08-15 16:01

胡说八道

幸福狼狼

幸福狼狼

2
2025-08-15 22:23

不要老拿过去的对比,要一代比一代强才好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8-15 12:04

在时不知联妹子好,退了才懂得是块宝。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8-16 00:13

篮球应该达不到易建联的高度,找鸡希望也达不到易建联的高度

翱翔

翱翔

2
2025-08-15 17:26

在亚洲,易建联的身体素质历史最好,姚明是身体天赋历史最好

离弦

离弦

2
2025-08-15 15:04

球盲来说篮球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2
2025-08-16 10:24

王俊杰的努力程度决定他的高度,够努力的话也将会是历史级的球员

北斗星

北斗星

2
2025-08-15 15:29

易的爆发力,在黄种人里面最强的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8-15 12:49

吹什么吹?毕竟他是个米国人而己!

qquser

qquser

2
2025-08-15 19:52

易建联身体天赋在黄种人里面已经是天花板级别,没得比

用户38xxx94

用户38xxx94

2
2025-08-15 11:36

我感觉以前的易立、丁彦雨航、能力也很强,球风潇洒,技术好、灵活、投篮准、能力全面、易立有排骨飞人的称号,丁有四字外援的称号。

tb793988748

tb793988748

2
2025-08-16 10:34

如果是同年龄时比较,王俊杰比易建联强多了!

不敢妄加评论

不敢妄加评论

2
2025-08-15 23:02

别捧得太高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

2
2025-08-15 21:58

王俊杰生不逢时,如果在姚明庇佑下打球,爆捶易帝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5-08-15 12:35

阿联身体素质劲爆,不输NBA巨星。球感,球技,球商,球速都不达标。特别是跟队友没有任何默契,他一上场全队就变成一盘散沙。。。。球风软,太内向。。。

用户20xxx52

用户20xxx52

2
2025-08-16 05:54

易建联跳投出手点高很难封盖。王不错但静态天赋摆在那里。碰到欧高大球员需要验证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5-08-15 12:43

如果王俊杰到CBA打球的话将会是一波大流量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5-08-15 15:22

碰强对被真对后还出来吹不了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
2025-08-15 08:16

王比易脑子好使,这个是最重要的

心安即是归处 回复 08-15 10:05
好在哪里?王亚洲杯投了几个三分就是脑子好使了?易建联在世锦赛亚洲杯几时不是面临双人或者多人包夹的?这种情况下场均25+的两双是没有脑子能打出来的?

月亮之光

月亮之光

1
2025-08-15 22:08

天赋没有易高,但是王俊杰再刻苦一点,也可能是NBA轮换哦!

用户67xxx25

用户67xxx25

1
2025-08-15 13:06

阿联肯定猛,你就说退了裤子看对面怕不怕吧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5-08-15 12:06

王俊杰弹跳和身高臂长比不上易建联,但是可以培养成大一号的朱芳雨!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
2025-08-15 19:36

我是一千年一遇呢![微笑]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1
2025-08-15 12:08

打球不是隔扣的!个人观点王俊杰除姚明外,估计没人能比。不是高大就一定行,库里才188cm,隔扣谁了。

林中一叶

林中一叶

1
2025-08-15 23:59

说莲妹好的都是广东人

GW

GW

1
2025-08-15 11:36

易建联身体条件更好一点。王俊杰更全面!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5-08-15 17:49

类似博主这样懂球的太少了 客观评价没有任何偏颇之处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1
2025-08-16 00:56

能达到朱8的程度我们以后就有戏,上锋线群,最后就能打的像欧洲一样。我们应该直接像锋线群靠拢,组建2米以上或更高的锋线投射大队[哭笑不得]

根子

根子

1
2025-08-15 09:46

人家是小前

廖成

廖成

1
2025-08-15 16:18

不能比较的,时代不同,比赛环境不同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8-15 14:35

他改打小前好点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1
2025-08-15 11:33

生拉硬扯、弄巧成拙吸引眼球,他俩有可比性吗?

凝志志

凝志志

1
2025-08-15 11:33

阿莲身体不错,但是防守基本上就是提款机,跑动有王俊杰积极?阿莲篮下确实很猛,但是对球的转移不行。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8-15 18:08

易后来只会跳投了

龙啸北野

龙啸北野

1
2025-08-16 00:28

这种比较毫无意义

冬哥唠叨会

冬哥唠叨会

1
2025-08-15 17:45

19岁的王俊杰心态是真的稳啊

老胡

老胡

2025-08-15 12:45

易建联被哈达迪防的只敢飘在外面投篮,王哲林起码能和哈达迪硬抗几下,不要脸的软妹吹

小苏分享体育新鲜事

小苏分享体育新鲜事

我是超能力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