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道多助!男篮击败新西兰进决赛,FIBA页面底下有700多条亚洲各国球迷留言,希

体育魅力传播 2025-08-17 02:33:47

得道多助!男篮击败新西兰进决赛,FIBA页面底下有700多条亚洲各国球迷留言,希望中国队赢澳大利亚拿亚洲杯冠军。恕我直言不讳,中国男篮能赢新西兰14分,但是澳大利亚狂胜伊朗44分,看出差距了吧,土澳基本就是半场解决战斗,甚至三节赢了43分。实话实说,打新西兰,中国队内线有优势,几个后卫挡拆以后下半场能给大秋传球所以内外结合,但是打土澳内线恐怕优势不再,锋线压力更大一点,一句话:尽量缩小分差

0 阅读:11284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2
2025-08-17 09:59

加油吧,想那么多干嘛,干就完了。好好执行战术,跟澳大利亚有的一打,做好自己就行了

TWRJ

TWRJ

35
2025-08-17 09:54

打袋鼠没有包袱了,输了可以.赢了更好.轻装上阵。放手博吧!小伙子们!已经打到这个分上了。谁怕谁!

mezhangyj

mezhangyj

23
2025-08-17 07:13

大概率输20分左右。这个分差完全可以接受。

XMH果酱 回复 08-17 09:43
你听说过一物降一物吗

所罗门 回复 08-17 12:45
你觉得,阿根廷,西班牙,立陶宛这些队碰到美国梦之队能输多少分?[捂脸哭][捂脸哭]人家后来赢了[捂脸哭][捂脸哭]

清北送达邬老师

清北送达邬老师

16
2025-08-17 04:55

输十分算赢

angela

angela

14
2025-08-17 09:39

打出自己水平就行,澳大利亚排名第8,输20分也正常

用户16xxx94 回复 08-17 13:15
排第八的那些人没有来,机会还是有的。

所罗门 回复 08-17 12:49
可我赢过这些排名靠前的球队,我们赢过,西班牙,阿根廷,巴西这些排名前十的球队,并且还是世界大赛。[捂脸哭]

鸽子树

鸽子树

14
2025-08-17 10:18

什么都不考虑,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把自已的东西发挥好,结果不重要。

和月煮茶

和月煮茶

13
2025-08-17 10:02

输二十分以内都可以称之为伟大的胜利!

快乐人

快乐人

9
2025-08-17 10:18

只有有打新西兰的表现,相信战胜袋鼠也不是不可能的,加油男篮的小伙子们。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8
2025-08-17 09:59

幸好中国队进入决赛,否则亚洲杯变成澳洲杯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5-08-17 09:00

08年的中国男篮有机会。

语惊人 回复 08-17 12:31
也只是有机会,事实是08年那届也输给澳大利亚了!2008年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交过手,比分是55比67,中国队不敌澳大利亚队。那场比赛是在2008年7月30日的国际篮联钻石杯男篮赛中进行的。中国队首发阵容是姚明、易建联、刘炜、王仕鹏和孙悦,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是博古特、巴洛、尼尔森、纽利和布鲁顿。 澳大利亚男篮绝对是传统强队了!世界男篮美国独一档,澳大利亚和欧洲的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几个强队都算第二档的,打好了是能进四强的,进世界大赛的八强是常事!而我们的最好历史成绩是八强!这样的队伍,即使二队三队水平也不会差! 其实没必要纠结,放开了打就好了,不能未打先怯!都按实力排名就不用打比赛了!努力争胜,顽强拼搏,才有可能创造奇迹!

啊是小王呀 回复 08-17 12:18
08年打澳大利亚也费劲,澳大利亚一直就没当过菜逼,球风相克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7
2025-08-17 09:52

太丢人现眼!所谓的一队连亚洲杯四强进不了,奥运会小组出线出不了,请问你不脸红我脸红

无名博士 回复 08-17 10:16
对手好像也不一样……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5-08-17 10:17

确实是,赢澳大利亚,想想就好了。

Keep moving

Keep moving

6
2025-08-17 09:59

输二十分以内正常!输十分以内算赢!此次比赛已超出预期,教练的指挥和队员的拼搏都必须点赞!爱拼才会赢,尽力发挥就是好样的,比所谓的主力要好多了!不是那些打功利球的能够相提并论的!也希望以后喷子们少点无聊无端的指责谩骂,多传播正能量吧!

老朝

老朝

6
2025-08-17 09:58

打到决赛了就是拼 完成任务了。 要你直言就像别人看不懂一样。 你直言可能8强都觉得进不了

00

00

6
2025-08-17 10:21

狭路相逢勇者胜,拼了就是胜利,输赢不重要

haisun

haisun

5
2025-08-17 05:55

″内线有优势″呵呵,搞笑吗!对澳洲队内线篮板丶得分会被爆,只有在超高3分命中率(≥50%),而澳洲队3分低命中率(≤30%)的情况下有一拼的能力!进决赛已是超预期的成绩了!

君本草民 回复 08-17 10:47
你是眼睛瞎吗?

公子华 回复 08-17 08:19
说的是新西兰

赶着企鹅去北极

赶着企鹅去北极

5
2025-08-17 10:16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往往逆境中更能迸发出能量!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5
2025-08-17 05:45

打新西兰之前也是这么说的。

用户10xxx93 回复 08-17 12:51
之前中新八战4:4,这场比赛前很多人也五五开。现在看来结果说的对。

fly

fly

4
2025-08-17 10:31

实事求是的说,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少输当赢,分差20分以内就非常不错。

大卫

大卫

3
2025-08-17 10:54

本届真正的亚洲之光,我相信没有一个亚洲人希望 亚洲杯决赛场上是两支大洋洲球队在恶心的表演。我们阻止了这一悲剧,虽然我们可能打不过袋鼠,但我们是亚洲之光

tb72647162

tb72647162

3
2025-08-17 09:55

都那么悲观,可不可以弃赛不打了,反正拿了亚军已完成任务了。

szldmy

szldmy

3
2025-08-17 10:06

澳洲班混子全在NBA稳食,点打得过

腾飞扬 回复 08-17 13:09
现役在NBA的没有回来打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8-17 10:50

输赢不重要,打出一场有血性的比赛才是球迷想看的,输球也得站着,千万别趴下

月球漫步者

月球漫步者

3
2025-08-17 10:17

澳大利亚队 强

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2
2025-08-17 12:05

只管放开了干小伙子们!不要有压力,输了不怕,赢了更好!只有要拼劲啥结果国人都能接受!那几个去美国养伤的千万别来,来了一点希望没有!接着搬自行车胎训练去吧让他们!

✨Rascal✨

✨Rascal✨

2
2025-08-17 09:43

应该输45分

龙子

龙子

2
2025-08-17 10:54

老子都热血沸腾了,干!

田天

田天

2
2025-08-17 11:53

事在人为,好好干就是了,只要不犯错,打土澳什么结果都认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8-17 12:17

有差距,但不是怂,干不赢也要让袋鼠队脱层皮。

用户90xxx33

用户90xxx33

2
2025-08-17 12:16

澳大利亚怎么会到亚洲打球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
2025-08-17 11:20

扯那么多 人家强就失道寡助了? 好好打球 就喜欢扯鸡毛 等输了就你们喷的最凶 滚犊子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2
2025-08-17 11:14

打出该有的东西足以

汇烩

汇烩

2
2025-08-17 12:04

最鄙夷你这些软骨头,没开打就认输!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8-17 10:57

打土澳,还得靠咱们的055。篮球嘛,少输当赢吧。

逸先生

逸先生

2
2025-08-17 11:15

最后一场我们就没打算赢,做好防守,拼就完了

老石老实

老石老实

2
2025-08-17 11:14

拼吧,和高手过招总是好事。这次中国队表现很好了,万一鬼子大意了呢?

晨曦

晨曦

2
2025-08-17 12:07

没有压力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情况出现!加油

非洲留学生 你羡慕不

非洲留学生 你羡慕不

2
2025-08-17 11:15

估计跟08打美国一样,顶个一节半然后寄

轻歌以饰 回复 08-17 11:39
体能跟不上,下半场被拉爆了

思文

思文

2
2025-08-17 12:15

澳大利亚10几个nba球员这次没有回来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8-17 12:53

袋鼠NBA球员可以组2支队,我们打出团结拼搏精神就行!

东东

东东

1
2025-08-17 10:33

昨晚看了几分钟澳大利亚,防守的压迫性,进攻的流畅合理性,是肉眼可见的,中国队想要赢,要博尽全力,保持全场的防守强度,进攻的合理性与拼博精神,无论攻防都要保持全场的专注度,这要求球员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强度,还要求教练对球员体力的合理分配,反正是能用的都用上,还要用到点子上,说来容易,要做到是很困难的。最后只能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5-08-17 13:15

赢场吧球别得意忘形了。男篮水平在亚洲(新西兰,澳大利亚不算)肯定打不过日本,和韩国,伊朗,黎巴嫩,菲律宾,约旦,台湾省队。基本同一水平。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1
2025-08-17 11:40

做好防守减少失误,有机会就投不要犹豫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1
2025-08-17 12:32

中国队一一加油!

龙子

龙子

1
2025-08-17 10:52

老说这种话,孬种思维

阿LⅠN

阿LⅠN

1
2025-08-17 11:16

打新西兰需要后卫的发挥,打袋鼠需要神仙特别是神仙后卫

清风笑

清风笑

1
2025-08-17 11:01

在亚洲篮球队面前,土澳是没有短板的。只能说句废话:能快则快,以慢为主!

A荼香

A荼香

1
2025-08-17 12:30

拿到奥运会门票了。好过前几年的成绩了。

腾飞扬 回复 08-17 13:11
亚洲杯不是不属于奥运资格吗?好像是世界杯成绩算

一本漫画闯天涯

一本漫画闯天涯

1
2025-08-17 12:50

澳鼠如果是三连冠的话,亚洲杯就失去举办的意义了。所以裁判今晚一定站在中国这边

用户16xxx94 回复 08-17 13:17
你说得对,裁判还是很重要的

马兰花开

马兰花开

1
2025-08-17 11:09

澳大利亚大胜伊朗,不是澳大利亚打得太好,而是伊朗打得太差。今晚中澳之战,就算中国队输球,也不会大比分一边倒,咱俩拭目以待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
2025-08-17 10:38

有些人净说废话,输赢正常,干干

所罗门

所罗门

1
2025-08-17 12:41

我们已经完成任务了,放平心态,不是这俩土鳖跑到亚洲来玩,我们实际上已经是冠军了。[捂脸哭][捂脸哭]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1
2025-08-17 11:52

澳大利亚好像有一二十个NBA吧,相当于四五十个周琦郭艾伦丁宇航杨瀚森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025-08-17 13:14

赢场吧球别得意忘形了。另篮水平在亚洲(新西兰,澳大利亚不算)肯定打不过日本,和韩国,伊朗,黎巴嫩,菲律宾,约旦,台湾省队。基本同一水平。

xjx

xjx

2025-08-17 11:34

打澳大利亚,外线尺寸不够,突破容易,内线护框防守压力会很大,但4、5号位储备不够,胡金秋打4,王俊杰打5才行,再配大中锋,要不然真匹配不上澳大利亚的身体,CBA的球队多练练身体吧,有身体有对抗才能和强队抗衡的机会,赵瑞就王俊杰就是很好的例子,都是有身体,硬碰硬的时候能发挥出来

南国邕人

南国邕人

2025-08-17 13:06

一切皆有可能

xjx

xjx

2025-08-17 11:36

打澳大利亚,外线尺寸不够,突破容易,内线护框防守压力会很大,但4、5号位储备不够,对上澳大利亚正常应该胡金秋打4,王俊杰打3,再配大中锋,要不然真匹配不上澳大利亚的身体,CBA的球队多练练身体吧,有身体有对抗才能和强队抗衡的机会,赵瑞就王俊杰就是很好的例子,都是有身体,硬碰硬的时候能发挥出来

揭露真相

揭露真相

2025-08-17 13:13

竞技体育不是这么比较的。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2025-08-17 13:19

打袋鼠赢球更好,输球也能接受,但是球迷想看到的是,我们打出自己的精气神,打出中国该有的血腥。哪怕输了。球迷也会为你们鼓掌,就怕你们自己都没信心打的賊软。那球看着就生气💢。

master

master

2025-08-17 13:21

裁判为了真亚洲的荣誉,今天晚上给点劲儿

嗷嗷叫

嗷嗷叫

2025-08-17 13:18

澳大利亚一队美国想赢都难、基本全是nba现役、这三队也基本很多都是发展联盟跟打过夏季联赛的、不一个级别、只要努力了输赢都比周琦、张镇麟、赵继伟那批人强

体育魅力传播

体育魅力传播

传播体育魅力,让赛事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