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雨谈NBA史上打球最合理阵容,选出了以下这5人

球场启示录 2025-10-07 02:57:27

1、库    里(身高1.88米)——控球后卫 2、韦    德(身高1.93米)——得分后卫 3、詹姆斯(身高2.06米)——小前锋 4、邓    肯(身高2.11米)——大前锋 5、约基奇(身高2.11米)——中锋 …… 理由: ★库里:有球无球相结合,绝不贪功,进攻端尽可能为队友做嫁衣…… ★韦德:有球无球相结合,各种空接跑动,助攻也多,像乔丹和科比,都太过于愿意彰显自我了…… ★詹姆斯:有球无球相结合,非常全能,防守端可以冲到第一线,进攻端又能指挥调配,也不大量粘球…… ★邓肯:进攻端绝对能够摧枯拉朽,如需打配合,三分线附近各种掩护,还有各种接应、破联防,无所不能…… ★约基奇:进攻端想要大杀四方,没人拦得住,尤其里外结合的打法,没人可以限制,如需打配合,也愿意化身一个蓝领,去冲抢篮板……

控球后卫詹姆斯 得分后卫乔丹 大前锋邓肯 小前锋杜兰特 中锋奥尼尔 这阵容无解

对于超级球星来说打球合理其实是一种侮辱,角色球员才要打球合理,比赛关键时刻请问哪个教练能让对面的当家球星打合理球的?都是不讲理的出手,都是在对方教练觉得不合理的情况下的出手

猛龙当年夺冠的时候,使用过一盯四联的战术。(就是说一个人盯着库里,其他人打联防)比如说,控卫,加里佩顿,或者斯托克顿,分卫科比,小前锋,杜兰特,内线用奥尼尔和奥拉朱旺的双塔。控卫拥有NBA历史上防守能力最好的控卫。加里佩顿。负责盯防库里。其他人打联防。一盯四联。进攻端,大梦,奥尼尔的内线肯定要比邓肯加约基奇强太多。

0 阅读:60113

评论列表

Z b

Z b

96
2025-10-07 14:03

第一次听人说老詹不粘球,还防守端冲在第一线!这得有多舔才能说出来!

功夫茶 回复 10-08 01:14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打狼队G5,没记错的话,是水摊来主防对面中锋的吧。能把一个二流中锋防出奥尼尔的数据,你是怎么能说出水摊季后赛防守不拉胯的?跟水摊对位出了多少个fmvp,莫非你不知道?

Z b 回复 10-07 15:34
厉害是一回事,是否放在一线是另一回事,你是文盲还是不理解,还有你说40岁,老詹有多少年叉腰眼神防守心里没有逼数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1
2025-10-08 01:53

助攻失误比那么高,詹姆斯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组织者。

Mark

Mark

39
2025-10-07 14:53

科比乔丹杜兰特贾巴尔奥拉朱旺 能把他们屎打出来

些微发力 回复 10-08 14:24
詹姆斯打的队友拿不到球不说,队友篮板也没有,内线杀不进去,外线比四氧化三铁还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输的更惨了

岑承 回复 10-08 22:49
打25分钟肯定选杜兰特。但是超级阵容还是需要有人干脏活累活的。个人觉得科比 丹子 卡子 加内特 大梦这个整容厉害。除了科比,其余四人都拿过DPOY,科比虽然没拿到,但拿过多次一防,所以综合来看防守是完全没问题的。卡子哥和加内特当超级蓝领用。进攻空间也可以。至于组织,打三角进攻不需要传统控卫,加内特和大梦都能胜任三角进攻的战术发起作用。

力奇

力奇

38
2025-10-08 00:45

换基德吧

-_-

-_-

34
2025-10-07 12:27

看到脏牧师我就笑了。

大师

大师

33
2025-10-07 15:52

这阵容,除了 邓肯能防守。。。。。。ps 谁是徐静雨

用户47xxx36 回复 10-16 23:51
热火詹是他的防守巅峰,14年离开热火后就没进过一防了

打野 回复 10-19 03:53
认真防很耗体力的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29
2025-10-07 21:38

徐静雨就是一直舔大黄的王大X,也一直靠巴斯特们养着他。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28
2025-10-07 13:25

你管下快攻自己起飞关键时刻甩锅叫打球合理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19
2025-10-07 13:37

真正攻防一体只有邓肯,这个阵容走不远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9
2025-10-07 11:51

这阵容防守让人干飞

有钱能使狗推磨

有钱能使狗推磨

17
2025-10-07 22:47

大O,贝勒金,张伯伦,摩西马龙,加内特。。。可以把他们打出翔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4
2025-10-07 13:10

奥拉朱旺,加内特,杜兰特,乔丹,魔术师。完爆,横扫!

战无不胜

战无不胜

14
2025-10-08 06:13

控球后卫库里得分后卫乔丹 大前锋伯德小前锋杜兰特 中锋张伯伦

木木木

木木木

13
2025-10-07 17:05

魔术师 乔丹 伯德 邓肯 奥尼尔

小光

小光

12
2025-10-07 23:55

这把老詹夸的,标题也挺有意思的,最合理阵容,让我们怎么评论吧?这就是一道争议性话题,从进攻,防守,适配性来看,100个专家可以摆出100套阵容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谁也说服不了别人,没有标准答案,

用户63xxx84

用户63xxx84

11
2025-10-08 14:31

詹姆斯还无球?给你来个8分释兵权。詹姆斯要内线拉开空间,邓肯、约基奇都滚外面投三分去。然后库里和韦德都转型3分定点投手去。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0
2025-10-08 10:06

库里,杜兰特。历史最强2人组,适配所有球队阵容。别推翻我的意见说乔丹皮蓬,科比奥尼尔。乔丹历史第一强,奥尼尔历史最具统治力

枫林花落

枫林花落

9
2025-10-07 19:24

你没看过其他人打球吧。 只说合理的话,后卫还是保罗,韦斯特。 小前锋皮蓬。大前锋加内特。 中锋奥拉朱旺。

用户10xxx97 回复 10-07 21:27
得分不多,助攻高就叫合理吗?

岑承 回复 10-08 22:54
超级阵容了,为什么非要选传统控卫?丹子和科比都能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都是攻防一体,都能硬解。搭档加内特和大梦,这俩内线完全胜任三角进攻的组织要求。卡子哥打小前,承担更多蓝领属性。你就说哈拉少不哈拉少?

天行者

天行者

9
2025-10-07 21:18

一看就是个小娃娃,你懂个球!!你排的这个所谓合理,在梦之队,能前十吗?

用户79xxx28

用户79xxx28

9
2025-10-07 23:08

不粘球,能打无球,防守第一线?说的什么笑话?

树根

树根

9
2025-10-09 10:22

后卫人选前二是大O和佩顿,攻守组织三项都强,其他人难比这俩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8
2025-10-07 21:59

库里,约基奇,没那么强,韦德还不如他两位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7
2025-10-08 11:54

历史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乔丹,得分后卫乔丹,大前锋乔丹,小前锋乔丹,中锋乔丹。

三实青年

三实青年

7
2025-10-07 20:13

你也是人才 这水平也敢上

飞起两脚

飞起两脚

7
2025-10-07 22:20

阿摊无球结合?防守第一线?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5-10-08 03:44

张大帅,罗德曼,伯德,魔术师,乔丹 一组 谁来都不行

祝某人

祝某人

4
2025-10-15 14:52

有时候合理才是最大的不合理,当家球星就是要有关键时刻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碗

三碗

4
2025-10-08 18:00

有约基奇没必要要詹姆斯了,换一个攻防一体的小前更合适

程锐锐x_x

程锐锐x_x

4
2025-10-08 17:41

都在巅峰的话,控卫基德,分卫乔丹,小前狼王,大前邓肯,中锋大梦或鲨鱼,就这五个人随便你选谁来都能打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4
2025-10-08 18:53

能无球不黏球,嗯,每回合也就拿球20秒吧

用户52xxx07

用户52xxx07

4
2025-10-09 00:00

咱还是排出远古吹阵容吧。PG魔术师给你从一到五打哭,SG乔丹给你防哭,SF伯德给你骂哭,PF你有邓肯了上加内特给你问候哭,C奥尼尔给你暴力哭。

用户47xxx36

用户47xxx36

4
2025-10-16 23:55

上面说詹姆斯其他没得说,但是说他有球无球相结合就是放屁,别说热火时期,就是现在詹姆斯都没学会打无球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4
2025-10-15 09:34

徐静雨考黑詹出名,现在以舔詹赚钱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5-10-09 12:09

你问过另外四个现在还愿意和他组队吗?

温柔

温柔

3
2025-10-10 22:45

还有一点,小朋友,如果都一样年龄,詹姆斯,连马龙三个回合过不了

暗夜

暗夜

3
2025-10-16 20:23

库里,乔丹,奥尼尔,邓肯,杜兰特。 库里一个人就可以把防线从三分线,拉到三分线外两步,这个在篮球的空间里绝对是毁灭性的。邓肯,奥尼尔虽然看着笨重,但在同样位置上来说运动力或者速度绝对是巅峰级,一旦有空间,跟送分一样。 库里虽然防御偏弱,但另外四个大兄弟的防守,绝对足够弥补了。

珍惜拥有

珍惜拥有

3
2025-10-19 07:11

不要被命中率吓到。哪个超巨没有绝活?防守要有舍有得。相比较而言,韦德,詹姆斯,邓肯,约基奇他们对内线的威胁更大。

默默

默默

3
2025-10-24 21:27

詹姆斯算个屁

乌云

乌云

2
2025-10-08 02:26

库里,哈登,杜兰特,浓眉,约基奇,这套有球和无球都是顶级。谁能防。

自在GT 回复 10-08 10:03
不如,基德,科比,杜兰特,加内特,奥尼尔

Tmac

Tmac

2
2025-10-08 23:34

韦德不行,矮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10-08 12:38

那位徐静雨是不是姓勒布朗啊?

皇家

皇家

2
2025-10-08 13:42

徐老妹的球智商也值得你们去争吵?[开怀大笑]

钱大庆

钱大庆

2
2025-10-08 19:19

是的,当家球星拿命中率说事就是纯纯的不懂球行为,几乎每次球队的当家球星出手权都差不多20次左右,要保命中率真的就一两个出手的问题,能做当家球星的都不会是白痴,他们都知道哪些球能进哪些球根本没机会进,根本不会进的球传一个简单球抢一个命中率就立马飙上去了

Padi

Padi

2
2025-10-08 22:02

这个阵容的核心是谁?Goat吗?真搞笑~又来抱团!

斌珑

斌珑

2
2025-10-08 17:18

徐静雨都没看过乔丹比赛就乱评价

lee车之杰

lee车之杰

2
2025-10-08 14:11

这里面只有石佛和小丑合理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2
2025-10-08 16:07

徐静雨算个什么东东

batel12

batel12

2
2025-10-08 20:57

基德乔丹伯德邓肯奥拉朱旺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2
2025-10-08 18:48

防守端可以冲到第一线 但是非常不愿意冲到第一线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2
2025-10-09 09:36

詹姆斯是唯一打不了无球的

刘少斌

刘少斌

2
2025-10-10 12:09

乔丹奥尼尔+随便3个蓝领,虐哭你们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2
2025-10-08 18:53

能无球不黏球,嗯,没回合也就拿球20秒吧

左右开弓

左右开弓

2
2025-10-09 05:04

徐静雨是老詹的私生子

害虫

害虫

2
2025-10-10 12:25

我心中的理想阵容,小前锋詹姆斯,剩下的随便。反正老詹自己刷数据也不传球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0-09 17:59

魔术师,乔丹,科比,加内特,奥尼尔,能否应战

温柔

温柔

2
2025-10-10 22:43

最合理?呵呵,我1988年开始👀nba,某卫视,你给大家说下,最和理是谁。防守进攻?最合理的我见过,中锋尤因,小前大鸟,大前马龙,控卫斯托克顿,分位乔丹,替补中锋大梦,大前邓肯,小前杜兰特,控卫魔术师,分位罗伊。前提是最合理打法,不是个人荣誉

溪风

溪风

2
2025-10-10 08:48

哈登(1.96米)控卫,乔丹(1.98米)分卫,杜兰特(2.11米)小前,马龙(2.06米)大前,奥拉朱旺(2.13米)中锋

vjian10

vjian10

2
2025-10-11 01:29

篮球之神都不在列。这阵容做假

温柔

温柔

2
2025-10-10 22:49

乔丹,科比,奥尼尔,打球不合理,韦德罗斯靠身体,看过nba再说,别看几年乱说

用户60xxx23

用户60xxx23

2
2025-10-11 00:15

詹姆斯不粘球?他打得明白无球吗?去热火第一年手上没有那么多球都玩不明白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5-10-11 10:52

詹姆斯进攻快24秒传队友强投合理?防守原地储合理?自己1打0让队友4防5合理?对手在身前跳都伸手去摸人家的腰合理?

袍哥人家

袍哥人家

2
2025-10-13 07:19

一看就是球都不懂的

桃李不言

桃李不言

2
2025-10-13 22:05

河里你奶奶个腿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10-13 00:18

徐静雨是个什么的?送外卖的吗?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2
2025-10-14 23:54

把詹姆斯换成杜兰特

Jerry仔

Jerry仔

2
2025-10-17 16:08

有詹姆斯真的合理吗,詹姆斯的打无球动都不动的,为了跑快攻很多时候不防守,这也能是最合理阵容的一员?伯德和杜兰特不比他合理多了

猫猫斗地主

猫猫斗地主

2
2025-10-16 12:17

不,篮球需要5个马拉多纳,毕竟五个上帝之手,铁定无敌

对对对

对对对

2
2025-10-17 04:19

抱几个大腿就不会被剃光头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10-17 00:04

有詹姆斯的历史球员组合都不合理

珍惜拥有

珍惜拥有

2
2025-10-19 06:41

一场比赛进不到两个,给他又何妨。他还能克莱汤普森多?比克莱准?约基奇职业生涯超过36%的三分命中率的赛季一共才四次。

自由光

自由光

2
2025-10-22 00:48

徐静雨是谁?很牛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10-19 19:20

砖家已经开始祸祸篮球领域了

fancyman

fancyman

2
2025-10-25 07:37

詹姆斯不大量粘球?你说的是达迈詹姆斯吧,的确不占球权,而且防守很好。

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2
2025-10-22 09:08

詹姆斯还不黏球……

橡皮檫

橡皮檫

2
2025-10-24 12:15

詹姆斯打无球可笑

WzsadRSwqSzs

WzsadRSwqSzs

2
2025-10-23 10:11

徐静雨这个篮球评论员第一詹黑,能把詹姆斯排进去,是不是有点违背良心了?

冈布奥吉斯

冈布奥吉斯

2
2025-10-24 21:31

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狗头]

休斯顿火箭营地

休斯顿火箭营地

2
2025-10-25 12:46

库里打球,合理个毛线。。。。。他是占着控卫的位置,得分后卫式的打法。。。他牛皮的点,就是即使很多不合理,,他仍然把球搞进去。。。。这才是他厉害的点

用户43xxx99

用户43xxx99

2
2025-10-27 18:57

小孩儿喜欢乐高。

psllin

psllin

2
2025-10-28 09:54

一支球队不是得分能力的叠加,球就一个,所以为什么需要角色球员,因为他们甘心做配角。这个阵容我其实拿2017年的勇士轻易破解

psllin

psllin

2
2025-10-28 09:53

这个阵容遇到乔丹的公牛都不一定能打赢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10-27 11:28

这阵容GOAT带不动啊,队友全是CBA,球队输了我黄没输

说啥信啥

说啥信啥

2
2025-10-12 00:43

最近十年才开始看球的吧

wade

wade

1
2025-10-12 06:32

这个阵容邓肯也要打成邓一板

zastar

zastar

1
2025-10-11 02:32

控卫库里 分位乔丹 小前杜兰特 大前邓肯 中锋奥胖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1
2025-10-10 22:41

控卫魔术师 得分后卫乔帮主小前锋杜兰特 大前锋邓肯 中锋大鲨鱼 这阵容吊打了吧

华夜

华夜

1
2025-10-12 04:36

控卫:约翰逊,分卫:乔丹,小前:杜兰特,大前:邓肯,中锋:大梦。你说会不会暴打上面的阵容。

晚安、ι

晚安、ι

1
2025-10-12 17:31

乐邦詹士有个屁的无球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10-15 14:50

徐球盲专说反话,没啥说啥

用户71xxx54

用户71xxx54

1
2025-10-18 00:52

我觉得5个詹姆斯就行,毕竟每个位置都那么强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1
2025-10-16 14:45

魔术师,乔丹,杜兰特,加内特,戴维斯完爆他们

回头不是岸

回头不是岸

1
2025-10-17 13:43

除了邓肯,都打不了无球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1
2025-10-16 10:40

第一次听人说老詹不粘球,还防守端冲在第一线!这怕是要笑死人了啊

用户59xxx58

用户59xxx58

1
2025-10-19 03:39

就问谁帮库里防守?谁帮库里移动掩护?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5-10-26 10:16

1、科比 2、奥尼尔 3、姚明 4、保罗 5、哈登

Super灬Kid

Super灬Kid

1
2025-10-23 21:21

费舍尔,科比,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就能打过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1
2025-10-25 13:05

最强阵容肯定不是各个位置的第一组合而成!这才是篮球的真谛![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不说关公战秦琼那种无意义的时代讨论问题,核心在于同样位置上的球员也会有很鲜明的个人打法风格类型,我们说某某某厉害那当然是靠各种数据高度来评判的,这就牵涉到组合阵容以后和面对不同对手时化学反应的效果和打法的克制这些事~而且超巨也是人嘛,你很难要求人家天赋点满又各种技能都在线,还要球商爆表传球视野➕阅读比赛能力啥的,这根本就是扯淡~所以大家要理性看待比赛、看待超巨,不用陷入这些无意义的争吵~因为注定谁也说服不了谁,也没办法真正实际适配然后对战拿战绩胜负来做结论~[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休斯顿火箭营地

休斯顿火箭营地

1
2025-10-25 12:50

合理,控卫只有保罗,基德,纳什,比卢普斯,托马斯,佩顿早期的德隆,等这帮人。。。。。。。帕克就是打球不合理的代表,,,所以被波波维奇骂的,都哭了。。。不过,挺过来了,赶上了攻击性控卫的时代(代表库里,利拉德,威少,小托马斯等人)

飓星

飓星

1
2025-10-25 23:24

奥拉朱旺,字母,杜兰特,乔丹,库里

Cavalry

Cavalry

1
2025-10-25 12:58

摊子的评价好特么搞笑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1
2025-10-28 00:37

这阵容兼容性不太强,有约基奇就不需要詹姆斯,有詹姆斯就不需要约基奇。考虑到现在NBA节奏快回合多对无限换防需求大因此约基奇必然被裁掉因为他防不了那种高位挡拆会被吃错位,换成加内特或者浓眉更合适。

fido

fido

1
2025-10-28 09:56

詹姆斯?打无球?泰伦卢之前那个欧洲教练怎么走的忘了是吧。

Nemo

Nemo

1
2025-10-28 01:31

詹姆斯做梦都想要汤普森和库里这样的球员

猜你喜欢

球场启示录

球场启示录

深度思考的体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