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 我感觉樊振东和王楚钦定位的 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了! 以前,樊振

幸运九儿 2025-10-07 08:50:51

实话实说, 我感觉樊振东和王楚钦定位的 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了! 以前,樊振东那成绩,王楚钦确实难比。巴黎奥运会樊振东夺冠,还成了官方认证的超级金满贯,国民度超高! 王楚钦巴黎发挥失常,樊振东退出世界排名前都没拿过三大赛单打冠军! 可巴黎之后,两人路不同。樊振东为自由梦想去德甲,3胜3负,轻松享受比赛! 王楚钦扛起国乒大梁,北京大满贯身兼三项还拿了三冠王,实力和樊振东不相上下了! 现在国乒外战,除了王楚钦难有稳赢的,樊振东也该考虑回来啦,一起为国乒再创辉煌多好! 你们觉得呢?

2 阅读:28340

评论列表

空间

空间

123
2025-10-08 15:01

樊振东在国乒最需要他扛旗的时候选择退出。他在国乒的时候有马龙在前面顶着,夺了奥运冠军后,在马龙退出后王楚钦还不稳定时不负责任的选择到德国打球。为了自己的自由快乐,忘记了是国乒的培养,大家为你的付出和回报。我认为国乒是不会再招樊振东回归。少了樊振东,自由后面的人跟上,国乒天不会塌下来。

张劲松 回复 10-09 04:39
你去了解了解国乒那群领导怎么区别对待运动员,还有粉丝的饭圈文化,再来这里发言,

chenhulake 回复 10-08 17:41
釜山男团,是谁替谁顶着?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76
2025-10-08 06:45

樊振东不会回去了,因为东哥说过,为国征战十几年,从来没拉垮过,作为铁血一单,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捍卫住荣誉,釜山男团,巴黎奥运,樊振东一次又一次扛着巨大压力保住国乒的脸面,现在也28.29岁了,东哥只想轻松一点打乒乓,责任留一些给年轻人吧

一匹来自北京的狼 回复 10-10 00:00
责任!格局!总感觉小胖有可能会回来[捂脸哭]

lc080914 回复 10-09 19:13
换你能拿三冠,四冠?

风之子

风之子

63
2025-10-08 21:19

樊是被逼的退的。。

1zrroletmrmei 回复 10-10 23:16
[点踩]

风之子 回复 10-12 10:48
给他留个面子

风之子

风之子

48
2025-10-08 21:19

赢不行🏆输也不行

大实话 回复 10-11 06:23
因为实力有,但赢得不易,输当然不允许,国家培养了你允许吗?你看你去德国老输,看看球会允许不?所以以为自己出了金句,实则想浑淆视听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47
2025-10-08 18:48

樊没有格局

用户99xxx08 回复 10-09 01:16
有横扫的实力,玩不进圈子有啥用。有些人没横扫的实力,圈子有。怎么比

YQ 回复 10-08 23:01
你有格局[滑稽笑]东哥只不过说了真话[滑稽笑]不可能回来

心语如歌

心语如歌

45
2025-10-08 17:27

樊振车在国兵最要他时他去德国挣大钱去了

隔壁老王 回复 10-09 01:39
玩不过32啊

用户11xxx41 回复 10-09 09:07
上次大满贯莎莎用副拍赢了鳗鱼,得了冠军🏆[滑稽笑]

宁做我

宁做我

45
2025-10-08 23:38

打了个商业赛就跟超级金满贯不相上下了,可笑至极

宁做我 回复 10-10 00:10
不懂别瞎比比,乒乓球所有重大赛事的金满贯,

谢尔曼M1

谢尔曼M1

40
2025-10-09 07:16

王楚钦光辉事迹: 17年直通赛打倒数第一,18年资格赛没毕业的时候,直通打倒数第二就被扶上世乒赛团体。 19年直通倒数第二也能搭马龙上世乒赛男双。 21年乒超连输19分是至今无人打破的记录,摔拍禁赛后没打直通又被保送釜山世乒赛团体。 21年休斯敦世乒直通赛打倒数第二,照样上单打。 22年成都世乒靠别人退赛刷排名到前四,突 然前四就能直接进(正常是前三) 22年,把龙胖禁了不让上,让王楚钦带中国队上亚洲杯,结果“128强”断了国乒12连胜记录。 22年全锦赛团体一单,24小时连输三场,带着老东家北京队灰溜溜滚回资格赛。 23年亚锦赛上去就一轮游止步64强。 24年要不是世界杯改规则,26岁都上不了世界杯。 主力里唯一一个资格赛跪了6年的。 从18年扶到现在,三大赛挂0保送去奥运单打,又带了个32强历史最低记录回来。25年世界杯半决赛又输外协。 这就是他被嘲讽的原因,资源咖还屡战屡败。

飞天一剑 回复 10-09 10:21
没有这些光辉历史。那有现在大头优秀。只有你们这些喷子们的打压才能激发最高潜能。

谢尔曼M1 回复 飞天一剑 10-11 07:28
浪费这么多资源、疯狂打压他人、做签保送,就培养出来这么玩意,这样的玩意还有一群饭圈,真是笑尿了

西米-hytera

西米-hytera

39
2025-10-09 06:46

王他有关系背景的,实力其实一般般,根本打不过张本智和,很难扛起国乒的大旗

焦糖玛奇不要朵 回复 10-12 22:40
看比赛吗?打不过张本?张本都被打出阴影了,医疗暂停赢一回就脱衣服报七年之仇,笑死

信了你滴邪 回复 10-11 12:11
他说的是实话呀,现在国乒都开始玩儿饭圈和水军那一套了吗?这是往国足的方向走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8
2025-10-09 01:40

在的时候,各种嫌弃、打压、诋毁。好了,别人不碍你眼,退了,走了,还是逃不过你们的嘴。合着别人怎么都是错,你全对呗。为国争光的时候被你们喷,让道走了,又说别人不顾国家利益,你们是上嘴皮安着,下嘴皮一动就给别人定罪呀。

铭芥

铭芥

36
2025-10-09 09:52

回个锤子。把人赶跑了,还盛气凌人的指责别人不为国出力[开怀大笑]

同业无情

同业无情

34
2025-10-09 08:38

说句不好听的话现在男国兵三剑客加小胖后就是青黄不接,不然王楚钦这帮人会给机会这么多?现在打出点成绩了开始想黑小胖他们[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成诚 回复 10-11 01:34
樊97年的,本来就该他接班,被排挤了,王楚钦没小几岁

superjf

superjf

33
2025-10-08 22:21

商业赛别看太重,还得多磨练

我心丹纯

我心丹纯

26
2025-10-09 00:30

不要再害小胖了。扛这么多年可以了

轻柔的风

轻柔的风

26
2025-10-08 22:55

小编胡说八道,就是放了一个没味的屁[AK47][AK47]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0
2025-10-09 08:09

挑事之王

小胡

小胡

16
2025-10-09 13:02

国乒是他家开的,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点踩]

LLF

LLF

16
2025-10-09 17:23

没有国家背书,樊啥也不是,一两年后泯然众人矣!

旧时明月 回复 10-10 17:52
毕竟国乒冠军犹如众人,一号位拿32强是真的值得历史铭记。毕竟物以稀为贵,你叫我说出国乒所有拿过奥运冠军的我真的说不出来。但是拿过32强的,我现在就知道。

你们都在干什么 回复 旧时明月 10-11 09:27
小胖很优秀,但没必要踩小王,难道外国选手遇到他也必须放水?你行你上?只会打嘴炮

阿玮

阿玮

13
2025-10-09 09:57

看着这些评论,都是参谋军师和评论员,东哥也一定有他自己的高级军师。

白帝城

白帝城

11
2025-10-09 06:39

小胖不要回了,享受生活吧!国乒早就开始平庸化了,马龙小胖陈梦是最后一代精神王者

剑煮酒无味 回复 10-10 00:18
以前有几个关注国乒的?现在人气爆棚,怎么回事?

阿正

阿正

11
2025-10-11 08:37

问题是如果樊振东在的话王楚钦能拿冠吗[吐舌头咯]

程叔叔

程叔叔

11
2025-10-11 07:35

本来不怎么关心乒乓球的,老是刷到那个王什么的烦死了,越刷越恶心,比赛自己关键时刻掉链子就算了,还让粉丝天天黑这个黑那个。不好好练习打比赛,天天就搞这些阴谋能出成绩才怪。人不大点心眼子多的不行,也不知道他什么背景,能招呼这么多粉丝水军黑别人这么久。

立文

立文

8
2025-10-09 10:12

人各有志,不要免强

用户42xxx97

用户42xxx97

8
2025-10-09 17:45

地球少了谁一样转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8
2025-10-10 12:41

就一次商业赛的三冠王的实力跟樊振东不相上下了?你心有多大常识有多乏啊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6
2025-10-10 20:17

先拿了奥运冠军再说

用户55xxx47

用户55xxx47

6
2025-10-11 01:19

不相上下?别吹过头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5-10-09 13:37

人各有志,不要勉为其难

火烈鸟多多

火烈鸟多多

5
2025-10-09 11:21

奥运两个单打名额,一个给王楚钦,另外一个有比樊振东稳妥的吗

旧时明月 回复 10-10 18:03
什么是饭圈,要是几万那么简单,都入不了那些人的眼睛,就他以前三大赛一个没有,奥运32强,这些成绩,早就把他踢了。但是已经把他运营到那么久了,都到摘果实的时候了,他们怎么舍得。

旧时明月 回复 10-10 17:59
绝对不行,这样王就不稳了。捧王为什么?王现在每一场比赛,光央视频就二三十万观众。不是热度,是观众,你看看那些几千万粉丝网红直播有几个有这个数量的。

南方小鬼

南方小鬼

4
2025-10-10 08:52

不懂乒乓球圈,但看着文章像是说樊振东不在了,王楚钦才拿了冠军,这意思你细品,就这样,能说两个人实力就不相上下了?想到一句俗语:山中无老虎…

纤美姿

纤美姿

4
2025-10-11 11:59

马龙,张继科,樊振东。那是绝对的顶尖选手。打球让人放心。马龙暖。张继科狂。但是樊振东总是让人觉得隔了点什么。很难交心。王楚钦不了解。但是小林子虽然也很优秀,但跟顶尖选手还有很大的差距。性子急,心里不稳。这比技术还更要命。说真的,局限性比较大。技术上我不懂。

小白兔跳叔叔手上来

小白兔跳叔叔手上来

3
2025-10-10 00:28

樊振东跟陈梦可惜了,还一群水军在喷的

天地孤影

天地孤影

3
2025-10-09 13:47

啥时候拿个全满贯在说成绩不相上下吧[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开心腰果

开心腰果

2
2025-10-09 11:49

等到洛杉矶再说吧,跟奥运一比,其他荣誉都不值一提

混混

混混

2
2025-10-09 12:58

现在谁敢让小胖回来,不想活了吗?资本能答应吗?

姜jiang

姜jiang

2
2025-10-09 08:16

乒乓球圈子肯定有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坐等吃瓜

Ftime

Ftime

2
2025-10-10 18:09

说得好像他能自由选择似的。真是踩人全靠一张嘴,还是敲键盘舒服啊

眼睛的主人

眼睛的主人

2
2025-10-12 09:21

已举报。争辩没有意义。

用户60xxx24

用户60xxx24

2
2025-10-11 00:22

要是马龙早退役,樊肯定要多拿好多三大赛冠军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1
2025-10-12 00:06

估计小曾又是跟吖联一样没办法跟队友打成一片[哭笑不得]

cm

cm

2025-10-10 01:11

不是樊退早了 到了可以退的年纪 是前面马龙退晚了 最主要还是后生仔顶不上去

幸运九儿

幸运九儿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