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哪个大佬,吃完饭没事去网上骂人的[doge]​​​

京城数码弟 2025-10-30 14:13:03

你见过哪个大佬,吃完饭没事去网上骂人的[doge] ​​​

0 阅读:10651

评论列表

回南

回南

124
2025-10-30 21:23

没发言权,因为从来没买过小米,也没动过念头

世上没有后悔药 回复 10-30 23:59
我也是,从来没有买过小米

平平安安 回复 10-31 10:23
我2011年底就是米粉,2012钓鱼岛事件后脱粉,一块钢板的艺术开始米黑[滑稽笑][滑稽笑]

向远方

向远方

81
2025-10-31 07:12

手机小米,车子合资,家电分别是格力、美的、海尔、TCL、戴尔,从来不迷信单独一个品牌,哪个产品质量不错、价格合适就用哪个。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10-31 10:51
对!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就买!

没有糖的冰激凌

没有糖的冰激凌

75
2025-10-30 20:38

前后选择华为,只是因为数据互换和账号方便,同时我也买的起罢了。我也买了1加5,苹果我用不习惯才不买,但是一定不会买的就是小米,单纯不喜欢雷子罢了,车也从不考虑小米,去年小米最火的时候依然买了奔驰,对,排面就是比小米厉害,怎么喷我也不会去买小米,标太丑了

冰魂 回复 菊伪家的双标海豿闻着米味就来了 10-31 09:32
不买小米的是因为瞧不上他的质量,价格低也不会买,不买华为的是因为高价低配,如果价格降下来呢?归根结底一个字:穷!也许你咬咬牙也能入手华为,但真正宽裕的人不差那几百的差价,说买就买了,什么货比三家的,人家没那闲工夫

菊伪家的双标海豿闻着米味就来了 回复 10-31 09:11
说明你弟思维比你好。他还是懂的物美价廉,货比三家的道理。我讨厌华为是因为它高价低配,把手机价格拉高了,其他品牌也会有样学样把价格拉高。间接影响他人利息,也可以说直接。车子更不可能看的上,这种合作品牌的,倒闭多少家了?有几个活下来的?活下来的都是半死不活的状态。倒闭停产是早晚的事。记住一句话,合作品牌的车不能碰,说倒闭就倒闭,说停产就停产了,那么多前车之鉴。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了,风刮的来的,都还得弯腰去捡。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44
2025-10-31 07:11

买过小米电视,还是两台,后来发现差不多价位的其他品牌是32G,小米8G

阿穆 回复 11-02 14:15
现在电视就没有运存8或以上的,不管是哪个牌子,如果有,起码是定制的,且得是天价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11-19 14:15
你的乐视和康佳也是送的吗??

帕鲁种植园

帕鲁种植园

41
2025-10-31 09:45

有个现象挺逗的。自从小米造车后,汽车主要是电车界越来越热闹,而手机界却越来越安静。今年新手机发布的唯一热闹点我感觉就是那个逆光之王的小字了,其他冷冷清清的,完全不像前几年那么热闹

帕鲁种植园 回复 啊嘿颜 11-17 13:57
关键是热度下去的时间和小米重心转移的时间如此巧合,有点儿意思啊

啊嘿颜 回复 11-17 13:00
手机行业热度早就下去了,电车的热度是特斯拉和比亚迪带出来的,小米也是趁热进入行业

小U

小U

32
2025-10-31 00:39

十年韭菜粉?那得多有钱

小小獠 回复 10-31 22:49
我不急啊,我不用小米,当不了韭菜,不是说过一次了吗?听不懂人话?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28
十年米粉?你混得挺惨的[捂脸哭]

般若地狱

般若地狱

28
2025-10-31 01:20

我这人虽然35,但是思想老传统,现在的手机都能满足日常使用,哪个在世界混乱的情况下仍然能使用哪个就是最好的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22
2025-10-31 00:04

原来[狗头]网上骂小米的不是伪军,都是黑子。你们自己说的[并不简单]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29
也有可能是我这种闲来无事耍猴玩的[大笑]

用户40xxx61

用户40xxx61

19
2025-10-31 10:04

商品就是商品,别和情怀挂钩。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16
2025-10-31 10:54

雷布斯把他家用户弄成粉丝了,居然还有人敢怼半月谈,说半月谈是自媒体,感觉雷布斯要倒霉了

李Katy 回复 10-31 12:22
说半月谈是自媒体?!都这么没文化还会打字,也是牛逼!

师太你别走哇 回复 11-02 07:33
没事儿的,雷总会及时和他的粉丝划清界限的[滑稽笑]

StLoar

StLoar

16
2025-10-31 07:25

可能吹和黑小米都有钱拿吧

用户10xxx74 回复 10-31 15:02
我对象是米粉,家里的空气炸锅,几个插板,空调,她的手机是小米的,这么说空调空气炸锅还可以没什么问题,那个智能插座我都不敢用,插上没插电器都发烫,手机么,才两年就掉电严重电量显示不准。。反而5年前买的荣耀x10还很好使,现在给我妈用了,华子的路由器穿墙王也很好使。

99xxx999 回复 11-09 11:53
洗衣机是真不好用[哭笑不得]脱水开1200转,还不如其它品牌600转的干[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世上没有后悔药

16
2025-10-30 23:58

我就是华为粉

淡定不了了

淡定不了了

14
2025-10-30 18:53

苹果用过,小米用过,华为也用过。 13年毕业第一次发工资买的小米2S,用了大半年换手机以后才知道电池有问题(换的苹果,续航比小米2S还好才知道电池有问题)苹果年轻想着找对象能装逼买了,后边发现屁用没有。后边买了一个800的红米。在然后就是华为。现在用的小米,我怀疑信号接受有问题。所以以后换手机不考虑小米。仅此而已。

淡定不了了 回复 10-31 16:46
有一次手机屏摔了啥也用不了,早上8点到晚上19点还有20多的电。平时都是8点左右上班18点半下班基本都是20不到的电量。而且我换了苹果以后差不多同样的使用频次苹果电量还有很多。后边也买了红米那个电池没问题。满电用得少可以撑2天。正是因为有对比所以才会说2S电池有问题(而且我也只是说我自己的那一个)。

关美颜会死 回复 淡定不了了 10-31 18:49
我的小米2和小米3都是手机屏摔坏了,后来换了华为的p10p金属后盖,怎么摔都不怕,只到后来屏碎了,但是依然能用,后来换了p30p,曲屏,屏碎了,换屏花了1000多,现在用的小米13,充电发热,打游戏发热,偶尔还卡顿一下

_

_

11
2025-10-31 11:18

电脑华为手机小米,哪那么多逼事,爱选哪个选哪个呗

panqqq

panqqq

8
2025-10-31 11:09

虽然现在这个时代各大厂商都玩粉丝经济 但是做任何品牌的粉和娱乐圈的粉本质没什么区别 普通消费者应该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心情去决定所要购买的产品 而不是迷恋某一品牌 某一个人 成为了别人收割的傀儡

北极

北极

8
2025-10-31 10:50

小米质量差 苹果系统用不惯 华为纯血鸿蒙也有限制 我觉得oppovivo荣耀都可以

扭臀的小熊 回复 11-02 08:06
是的,现在最有性价比的是蓝绿厂的子品牌,一加和IQ旦旦都很好用

用户74xxx88 回复 扭臀的小熊 11-11 06:32
蓝绿正代也比粗粮好啊。性能价格都差不多,但做工拍照系统都碾压小米。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8
2025-10-31 10:16

网上的所谓10年米粉,很多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儿。有一说一,现在小米手机这个系统,上手门阴影槛其实挺高的,是不是10年米粉,你问问他,他现在手机系统设置是从那个版本保留继承下来的。

飞马

飞马

8
2025-10-31 11:37

小米的折叠机很好啊5千多用了一年多了,很喜欢,华为的折叠也喜欢,一万多舍不得买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35
你那台出厂编码是00001吧?因为剩下的那些都在雷布斯床底下堆着呢[捂脸哭]

骑龙勇士尹志平

骑龙勇士尹志平

8
2025-10-31 13:23

还是UC这块比较理智 抖音B站这块都魔怔了 有问题就不用呗 知道大概率出问题还用 那么多品牌还不够你选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11-19 17:38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人家看不上UC的流量,没花钱

BlueWindy

BlueWindy

7
2025-11-01 23:31

买的2车都是二手的,手机也是谁便宜又大碗就买谁的,穷人只看性价比,没得装13的机会[并不简单]

孩子快来叫爹爹

孩子快来叫爹爹

7
2025-10-31 12:23

两家产品都用,小米的质量是真不行,买小米就是考虑性价比和外观,要抱着坏了也就坏了的心理,反正也不贵,这么多年买的也不少,唯二能打的就是1599的万兆路由器和3199净水器送的烧水壶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7
2025-11-01 02:19

从小米2开始到现在一直用小米包括家里有小爱同学和一个九号平衡车 家里用的也都是小米手机 觉得不贵就一直在用 说不上米粉不米粉的 但自打雷军造车后种种言论让我感到恶心还侮辱我的智商 以后不打算买小米任何产品了 下部手机瞄定华为了

用户52xxx66

用户52xxx66

7
2025-11-01 17:55

饭圈都是事逼

502

502

6
2025-10-31 15:40

以为自己是大佬,然后发了这个贴,成功的把自己从大佬圈除名了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6
2025-10-31 09:13

天下熙熙攘攘,皆为利来利往。

天才熊猫

天才熊猫

6
2025-11-01 09:32

[抠鼻]粉你大爷,朕喜欢用啥就是啥。

18号稽师

18号稽师

5
2025-10-31 09:58

华为我用了一次手机,回回半夜给我发风险报告,吵我睡觉。再也不用了

亏奎奎

亏奎奎

5
2025-10-31 15:24

11年扔掉全键盘诺基亚后,开始用触屏机,刚开始没需求用着千元以下的三星、华为。有需求后买了一台华为D2大关羽,此后开始同时用两台至三台手机以上。iphone5c、5s;ip7,小米5sp;小米8,小米8se;小米mix2s,荣耀v30,以上均为128g版本;2019oppo率先进入65w快充时代,买了oppoace高达版,因为各品牌严格的充电协议,65w快充头也贵,为了保证家里、车上、办公有多个充电头互用又不舍得单独买,后面一直用oppo系手机

亏奎奎 回复 10-31 15:27
真我gt??(联发科),真我gt2,以上均为256g版本;一加acepro,一加ace2,真我gt7pro(以上均为512h),一加13t,1T,目前在用这台,主用后两台。其中个人觉得特别好用的是ip5s,ip7,小米8,荣耀v30,oppoace,一加acepro,一加13t;翻车机i5c,小米5sp,真我gt??(联发科),一加ace2。说不上品牌信仰,就是当年什么好就用什么,安卓骁龙870后、苹果13后(台积电代工)都很优秀,仅仅因为充电系列的依赖就主用oppo系了。

轻音 K-ON!

轻音 K-ON!

5
2025-11-04 10:18

买过俩小米,以后再也不买了,品控确实不行,也不想骂,钱也花了,不想再给自己找气,目前华为pura x加荣耀magic 7用着都不错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5
2025-11-04 10:53

手机华为,红米,苹果都用过。最终留存下来是苹果。谁家的粉都不是,只有一个就是系统我觉得好用,不会看个东西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莫名其妙的下载。华为现在有纯净模式,但是对我这种需要额外下载一些app的人来说也是相当不方便的。电脑用的华为,但是办公系统还是用的微软的,没其他原因,就是图界面干净,不喜欢随便点开什么都是一堆广告,然后放大眼睛去找自己要的东西。手机以后换也大概率继续换苹果,其他不考虑,就是图界面干净,省事。不至于出现莫名其妙的视频,语音,关都关不掉,只能关机(这已经碰到好几个长辈找我处理这种事情)

山大留学生

山大留学生

5
2025-11-10 11:36

自从当年我朋友3500+买的8p比我500买的联想用着还热还卡的时候,我就从来没考虑过遥遥领先了,后面也是有幸做过摇领外包,那些管理的操作和傻瓜库的话术,那就更呵呵了

有一个朋友

有一个朋友

5
2025-11-20 08:39

之前对某米无感,谈不上好坏,但是说真的,米车到处都是事,还有几百人联合维权的事,想不知道都没办法吧?又加上雷总各种无脑吹牛逼,我现在是对某米一点好感都没有。 有人说余承东吹牛逼,确实,但怎么说呢,华为还是有点东西的,至于某些人说的爱国绑定,好像华为没这么说过吧。 当然我现在用苹果,不过下次换手机我会考虑ov华为荣耀 只代表个人观点

62云他爹

62云他爹

4
2025-10-31 13:29

买了两次杂粮都是没收到货就退了,荣耀十现在还能用[赞]

~~

~~

4
2025-10-31 12:50

听说有个肉夹馍没有肉这个视频,播放量2000万。被人投诉下架了。

神油一号

神油一号

4
2025-10-31 16:15

网上一说宗教品牌评论区马上蹦出来一堆说是华为,很少有说米是宗教的,节奏带的太厉害了

YYK

YYK

4
2025-11-01 10:42

因为十年前华为主要是合约机,垃圾中的垃圾。我上大学那会还没有小米,办校园网送的就是华为,不如我当时用的山寨机。十年前粉这玩意,也是人才了。

嗯嗯啊嘿

嗯嗯啊嘿

4
2025-11-11 07:49

对的,这个作者说的太对了,本来就是商品,哪个好买哪个,现在踏马的都成饭圈文化了

绅士

绅士

3
2025-10-31 10:01

小米还敢说话呢?网上敢夸小米就是和华为作对,和华为作对就是反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一大群人追着你骂到怀疑人生

绅士 回复 11-03 12:39
[拍手]没点你你应激啥

用户35xxx46 回复 绅士 11-19 17:39
到底是谁应激了,大家都能看出来

我粑粑

我粑粑

3
2025-10-31 14:16

小米水军多

邪恶悠悠

邪恶悠悠

3
2025-10-31 11:03

[抠鼻][抠鼻]米粉转米黑,没办法,现在都出来的是啥手机!除了吹芯片,都啥啥啥啊!

我只是路人甲

我只是路人甲

3
2025-11-01 02:34

去小米车主视频评论区,那就是华为粉丝的素质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3
2025-10-31 14:32

反正我吃了三十几年米粉了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3
2025-10-31 14:05

华为是被制裁后铺天盖地的营销,才迅猛发展起来的,十年前就一个吃政府工程挣大钱的运营商,哪来的十年华粉。

用户16xxx25 回复 10-31 15:14

tb5456528

tb5456528

3
2025-10-31 09:33

米粉花粉之争,还有俄粉、乌粉之争,这些个人就像互相之间有杀父之仇似的,理解不了。到底谁花了多少钱雇佣的他们。

呵呵

呵呵

3
2025-11-01 09:09

你可以理解为无脑开骂的人是为了给自己找点存在的意义,他们哪一天不骂了就失去自己的价值了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3
2025-11-02 10:40

我不迷恋品牌产品,你要明白现在中国制造的含金量,能活到现在哪个品牌不是经历了岁月的洗涤,质量绝对没有问题,你不要拿个例给我抬杠,任何品牌任何东西都存在某一个产品存在问题。我只关心我自己的钱包,多少预算就买多少的东西。总是拿着2000的东西和别人一万的东西比然后骂人家不好。那自己的多自卑呀。

十四五六

十四五六

3
2025-11-05 17:42

现在饭圈已经常态化了,不止华为小米,不管是明星还是品牌,都有魔怔粉

xuxinzhe2000

xuxinzhe2000

3
2025-11-04 22:43

产品是产品,跟人格无关

正在喝茶的npc

正在喝茶的npc

2
2025-10-31 17:02

小米产品越来越多,性价比也开始参差不齐,有好产品也有差的

龙定波

龙定波

2
2025-11-01 10:47

有没有可能,是各个公司水军搅起来得流量,有流量皆大欢喜,没流量花钱买流量。

用户68xxx00

用户68xxx00

2
2025-11-01 10:34

第一部手机买的小米2S,后面换了几台oppo,现在用的华为,都能用啊,有啥骂的啊,搞不懂

海上蚊猿

海上蚊猿

2
2025-11-02 19:51

不买小米 讨厌小米因为雷子就是大忽悠

用户74xxx88 回复 11-11 06:37
我不买小米是觉得小米=班尼路[抠鼻]

陌寒

陌寒

2
2025-10-31 12:03

两个品牌的产品都在用,我觉得都挺好的啊。不知道为啥两边的用户能互怼,甚至诅咒[哭笑不得]你帮企业骂人他能给你分红?更何况都是一个国家的企业,一致对外不好吗[打脸]

小贵

小贵

2
2025-10-31 13:51

你可拉倒吧,动不动华为mate20还在用的都是什么牛鬼

财务部杨宇 回复 10-31 16:36
20确实可以用。。。不得不服啊。

凉冰 回复 10-31 14:48
可是我mate30确实还在用,这条评论就是用这个手机发出的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10-31 14:45

参加工作买第一台手机就是小米,后来用过苹果、华为mate系列,现在用vivo,对我来说所有的物品都是工具,喜欢哪个买哪个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
2025-10-31 20:36

用过小米电视,两年喔嗬,平板两年多哦嗬,以后可能会想想了,昨天买了华为平板!看看效果吧!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2
2025-10-31 10:58

逼乎,装出你的精彩

海胆

海胆

2
2025-10-31 13:25

罗永浩算大咖不?

耶鲁科技

耶鲁科技

2
2025-10-31 19:42

不知道多少年华为用户了,华为基站,华为实验室空调,推荐亲买了仰望真智驾,都是体验华为的尖端科技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5-11-03 19:17

你变心了。

用户43xxx99

用户43xxx99

2
2025-11-04 20:50

雨田的手机不会买,线下看过。车更不会买,网上看过。

嗯嗯啊嘿 回复 11-11 07:50
你这个就属于饭圈了!

听风

听风

2
2025-11-09 14:29

哪里都有圈,哪来的优越感。。。爱用啥用啥,觉得啥好用就用啥。

狗你太美

狗你太美

2
2025-11-10 10:54

狗咬狗而已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11-13 23:26

粗粮粪污蔑华为是“宗教”,那粗粮就是邪教!

Hey Men

Hey Men

2
2025-11-17 16:15

问界你买不起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2
2025-11-20 13:52

个人20来年用过的手机品牌有以下,诺基亚,三星,小米,荣耀,红米,苹果。没有记漏的话,就这些品牌,其中荣耀当时是华为的子品牌。

我把账号忘了1

我把账号忘了1

2
2025-11-19 11:57

不了解,没用过华为和小米。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
2025-11-20 05:39

爱买啥买啥,到底都在吵什么啊~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2
2025-11-20 16:59

网上的所谓10年米粉,很多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儿。有一说一,现在小米手机这个系统,上手隐形门槛其实挺高的,是不是10年米粉,你问问他,他现在手机系统设置是从那个版本保留继承下来的,手机系统是那个版本。

胖胖龙

胖胖龙

2
2025-11-20 21:49

我小米华为苹果的手机都用过 只要后面用惯了 没觉得有多大区别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1
2025-10-31 11:05

为什么要骂?你这个出发点就很挑事

阳神

阳神

1
2025-10-31 16:44

自己合法做牛马赚来的钱,你管我买哪个牌子的!

哑巴湖小水怪

哑巴湖小水怪

1
2025-11-02 13:18

想买哪个就买哪个,,管他们随便黑,没那功夫听。。。

合格证要合格 法务部要守法

合格证要合格 法务部要守法

1
2025-11-03 14:22

那么问题来了 那些被起诉的老爵士们都是大佬吗?[doge]

$_$

$_$

1
2025-11-02 00:32

自律后的甜头🥒•ᴥ•🍅

……

……

1
2025-10-31 15:14

又出现了新的洗白话术

大囵祸

大囵祸

1
2025-11-02 18:35

曾经也用过小米,但是质量太差了以后不在我考虑的范围,手机官网换了屏幕,过保就出现很多红线绿线,客服说电子产品都有寿命周期,然后买的电视也这样,过保一个星期屏幕直接黑了看不到,客服也是说寿命周期,买过他的剃须刀也是一样,过保坏

L。F。

L。F。

1
2025-11-01 18:29

所谓粉丝。就是网络水军头子,往下发展下线,通过一点点金钱和大量的洗脑发展起来的。

A葡萄

A葡萄

1
2025-11-04 15:13

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犯法?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1
2025-11-07 01:24

华为把国产机的价格提到了历史高度,而且一直在突破!

用户61xxx16

用户61xxx16

1
2025-11-09 10:20

想用什么用什么,买得起什么用什么,习惯什么用什么,几十万上百万的车不吵就几千块钱的手机吵来吵去

妖精大王

妖精大王

1
2025-11-10 14:56

开油车的骂电车,习惯就好

朋友

朋友

1
2025-11-19 21:35

管他什么牌子,能刷UC就行[狗头][狗头]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
2025-11-19 09:05

以前这行业搅屎棍,去哪个行业,就能让哪个行业降价,现在发现以前太蠢了,应该是这搅屎棍去哪个行业,哪个行业的品质就能肉眼可见的下降

上得

上得

1
2025-11-17 20:45

那倒是,手机我用华为我老婆用苹果,冰箱西门子,油烟机煤气灶用方太,小家电全部国产苏泊尔,美的,电视机飞利浦,等等,那个用的顺手用那个,那个性价比高用那个,不粉不黑用合适自己的就行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1
2025-11-19 16:24

p1开始用到mate30后来用不起了[捂脸哭]

京城数码弟

京城数码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