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全世界最大的资本是谁不?贝莱德?先锋?高盛?淡马锡?阿布扎比投资局?这都只是

侠女论商业 2025-10-31 14:35:42

知道全世界最大的资本是谁不?贝莱德?先锋?高盛?淡马锡?阿布扎比投资局?这都只是一群小喽啰。而且他们大多数只是管理了大笔资金,并不是拥有。其实全世界最大的资本方是:国资委。要知道国资委拥有的资产大概是380万亿,这只是拥有的,还不包含它可调配的资金,比如它一声令下弄个“共同富裕基金”……所以大家应该感到庆幸,全球最大的资本掌握在正义手中了!

不说银行,单单说国家电网和铁路高速公路的投资以及后面规划的中部各战略级运河,这些超级工程投资都不是单一投资公司所能承受的,国家才是我们最坚实最安全的后盾![点赞][点赞][点赞]

2 阅读:28198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39
2025-11-01 07:15

关键是不给我用啊 在多都是屁。

takeTEN 回复 阿加熙 11-01 10:13
说的好像这些设施全免费一样,高铁高速费贵成狗了,还有脸说

阿加熙 回复 11-01 08:16
全国遍布的高速路网铁网电网信网……你没享受到?你去对比体验一下欧美日的老基建设施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121
2025-11-01 03:36

快把把美国买下来,世界就属于你的了,让美国无路可走,乖乖的听话,

用户10xxx06 回复 11-03 01:15
小鬼子也曾这么想的 反手被抽了一手骨髓,几十年没缓过来

追梦人 回复 11-04 23:01
买美国有屁用,要买下美联储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82
2025-11-01 07:02

这会你应该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钱了吧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11-05 07:53
自己几斤几两掂量一下

小五 回复 11-06 07:51
这波不用你说,我已经先反思了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70
2025-11-01 17:29

说真的,国家行,就是行

色空不二

色空不二

55
2025-11-01 05:32

国资委的钱是国资委的吗?

007 回复 11-02 12:25
是那家公司

wzcpro 回复 11-05 13:02
真的吗?要是真的,那可不是“小”股东[滑稽笑]

a☜╰☆高傲的鱼〆☞

a☜╰☆高傲的鱼〆☞

54
2025-11-01 02:26

这么牛逼,还不如一个许家印

CW5634

CW5634

51
2025-11-01 06:27

没有1分的关系。

沐阳光得大气 回复 11-05 08:49
私人资本不会有国家观念也不会有救济思维,赤裸裸的市场观念!今天没交费就不给你用,国家虽说也是收费,但不会这么绝情,会给个缓冲

方向感 回复 11-05 09:35
你北京人是没感觉 电力电信行业不垄断 山区人民或者偏远地区就不会用上电和信号了

南若妖

南若妖

44
2025-11-01 09:38

管理这笔钱的人有私心可咋办?

夜归人 回复 11-02 08:34
看着他花钱,还能怎么办

吃饭呵呵你妹 回复 11-02 15:39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2
2025-10-31 23:47

应该是美国总统,除了中俄,对其他的国家可以敲诈勒索,可以侵略抢劫。

油油油

油油油

35
2025-11-01 12:25

当你每天过手这么多钱,但是都不属于自己的时候,说实话,没想法是不可能的

wzcpro 回复 11-05 13:06
银行柜员嘛[滑稽笑]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3
2025-11-01 04:23

然后变成美元

论一 回复 11-01 10:18
这么多钱换成美元,那人民币汇率怕不是跟日元一样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33
2025-11-01 07:06

正义应该怎么定义呢?

wzcpro 回复 11-05 13:05
公道自在人心[得瑟]

青枫 回复 11-03 08:27
本质上就是内心的倾向,倾向不管哪一方,长期来说,赢了就是正义,暂时赢的不算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3
2025-11-01 09:39

内务府

福星 回复 11-01 10:47
无知,哪怕清朝时期,内务府也只是皇家的内务金库,不是国库,都不能属于皇帝一个人的。

AHHACL

AHHACL

31
2025-11-01 13:46

世界首富马斯克说剥削来自于权力而非资本,有理解的吗

陈小希 回复 11-03 08:57
资本就没权了,天真[大笑]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11-05 07:56
来自于武力值

Short-Term Capital

Short-Term Capital

29
2025-11-01 12:26

跟你有啥关系

wzcpro 回复 11-05 13:08
跟你一个外国人确实没关系[抠鼻]

阳光的活着

阳光的活着

29
2025-11-01 06:02

是人民!银行都是人民的

种花园丁

种花园丁

28
2025-11-01 11:32

全世界最大的资本是犹太资本利益集团,它们掌握着600万亿美元,连美联储都是它们的提款机!!!

阿喀琉斯

阿喀琉斯

22
2025-11-01 08:52

用一个国家的钱和一家公司比?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21
2025-11-01 09:00

国资委也只是管理者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0
2025-11-01 10:28

扯淡,没有流动性那能叫资金吗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回复 11-02 10:49
任何资产都有流动性,差别只不过是变现能力大小而已,没有流动性是不存在的!

蘇昭

蘇昭

16
2025-11-01 06:33

扯蛋

知晓明天

知晓明天

11
2025-11-01 07:30

胡说八道,不知所谓,居心叵测

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10
2025-11-01 09:43

擦,你就挑事吧,在你手里就好啦?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10
2025-11-01 23:24

有部分变成个人的了

用户70xxx83

用户70xxx83

9
2025-11-01 15:31

与“你”何干,在外来“振动”面前,照样发生欠你“工资”现象……!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9
2025-11-01 12:10

放屁

义薄云天俏多隆

义薄云天俏多隆

9
2025-11-01 15:47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8
2025-11-02 02:06

都是人民的血汗钱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7
2025-11-02 02:26

只谈收入不谈分配的地方

用户92xxx27

用户92xxx27

7
2025-11-01 12:48

那你说,最大的资本家是谁?

绣美天下

绣美天下

7
2025-11-01 19:55

当年华莱士被美国制裁时,资金链接近断裂,要断臂求生,卖掉荣耀筹资续血,开价700亿,几十个外资(大部分为美国资本)准备杀价买入时,是深圳国资委以超高价格1000亿买下了荣耀,使得华为得到了1000亿续命血。在这里要说一下,如果被外资买下了荣耀后华为会很悲惨,因为荣耀在成立时是华为的,可以成本价使用全部华为的软硬件,这是相当大的风险,卖出荣耀就是美国对华为肢解的第一步,所以深圳国资委绝对不会让外资买去。

绣美天下 回复 11-01 20:45
是华为,不是华莱士,选字时选错了

弗兰克

弗兰克

7
2025-11-01 19:02

这些跟你有什么关系?

灿坤

灿坤

7
2025-11-04 02:37

抽鸦片先把自己抽飘了,都不知道把自己抽垮了?

谠言直声

谠言直声

7
2025-11-01 07:58

马斯克说他没普大帝富,因为普大帝能养军团,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7
2025-11-02 00:03

庆幸我们的国家是能够管控资本的,这是制度优势。世界上很多国家是被资本管控,得看资本脸色。

追梦人 回复 用户16xxx02 11-04 23:05
美帝国资强行注入英伟达了解一下

用户16xxx02 回复 11-02 06:09
现在他们也在走回头路,很多资产都在收归国有

取名字困难症

取名字困难症

7
2025-11-01 23:03

国资委和国外的资本集团、主权基金运营方式都不一样,没有可比性。

沐灬葉

沐灬葉

6
2025-11-02 00:14

不出一趟国不知道爱国,这句话一点不假,至少对华人不友好是大多数的。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口中描述的外国多美好……因为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最美好的国家里。[并不简单]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6
2025-11-02 03:50

任何以拢财而不用于民的投资行为,或投资于股票,非实体行业,就已经与资本主义国家的性质无任何区别,只会平民的钱越来越不值钱,哪怕收入渐涨,但总是越来越不够用,因为资本的泡沫只是把钱的价值稀释了,看起来多了,筹码在他们手中越来越大,你们不听话了,资本就放出大置资金购入实体,物价飞一般上升,你就明白了你的收入其实远不于几十年前的收入高

jinli

jinli

6
2025-11-01 10:32

有啥产品?

福星 回复 11-01 10:48
知道国有资本是啥不?

qzuser 回复 11-01 15:12
航母,战斗力算不算?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6
2025-11-02 21:56

好正义啊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5
2025-11-01 23:38

[思考]

汽车成品漆

汽车成品漆

5
2025-11-01 14:35

国资委是国家单位,可以行使权力但不属于任何个人或组织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5
2025-11-01 18:13

世界上只有两个民族可以填美国国债天坑,一个华夏一个犹太。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5
2025-11-02 21:48

期待这个基金

即道

即道

4
2025-11-01 14:43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神马

神马

4
2025-11-02 09:19

茅塞顿开

披着狼皮的羊

披着狼皮的羊

4
2025-11-01 10:50

不去搞风搞雨的资本不是好资本,西人和狗腿子畏威不畏德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11-01 10:03

他也是代管,那些都是属于人民的,人民才是最大的资本家。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3
2025-11-03 14:44

小偷培训基地?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3
2025-11-02 07:14

您多情了!基本不关您的事!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3
2025-11-03 16:31

佩服!👍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3
2025-11-04 13:27

小编居心险恶的乱比,国资的资产大部分是企业设备土地矿资源等不能变现的非货币资产,人家掌握的都是随时能套现的现金资本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11-05 09:44

中国股市全加起 市值都还比不是苹果+英伟达 美股估计要崩 巴老头提现1600多亿美元了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3
2025-11-01 12:38

到底还有几个?

以-太空无极

以-太空无极

2
2025-11-01 08:12

以盈利为目标营运的资金才叫资本,国资委管理的那个“资”是资源而不是资本,资本从来与正义扯不上关系。

士彬

士彬

2
2025-11-01 16:37

资本是犹太创造,谁掌握世界资本?

天气阴凉

天气阴凉

2
2025-11-01 13:31

对的

用户60xxx31

用户60xxx31

2
2025-11-01 05:54

人民币

周游世界

周游世界

2
2025-11-01 12:47

380万亿人民币,前提是货币要一直坚挺,可以买下欧洲和美国,你觉得行不行,

鋼鋒 覃醫生

鋼鋒 覃醫生

2
2025-11-02 07:20

那为何债务没有清零❓❓

用户55xxx76

用户55xxx76

2
2025-11-02 15:13

正义是什么东西?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2
2025-11-02 07:02

遥遥领先

技术性警告

技术性警告

2
2025-11-01 12:02

取之于民当用之于民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11-01 23:10

有钱好干事,收台湾打美国都有底气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2
2025-11-04 07:53

只在国内有资产,国外算个屁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2
2025-11-05 12:54

绝大部分是固定资产,事关国计民生。

S-Zh

S-Zh

2
2025-11-04 18:38

那不也是资本管理单位

帝师

帝师

2
2025-11-05 06:20

为什么不是美联储呢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2
2025-11-05 08:01

也只能排第二,第一应该犹太人控制的美元系统,军队 财政 话事人都被掌控

嘿呦喂

嘿呦喂

1
2025-11-01 15:35

国家财政收入的一部分就是国资收入,用到了国防市政养老金等地方,怎么会老百姓不受益?

待定

待定

1
2025-11-02 06:51

至少我们认为是正义的

万年之垂

万年之垂

1
2025-11-02 07:52

也就是14人的钱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1
2025-11-01 16:06

博裕基金

侠女论商业

侠女论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