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兵推结果显示,台海战争将不会只有海战与空战,会有8万解放军登陆台湾,美军

冰淇淋不及千金 2025-11-02 20:54:25

美众议院兵推结果显示,台海战争将不会只有海战与空战,会有8万解放军登陆台湾,美军则击沉80艘解放军舰船。 这场兵推源于美国国会对中国大陆军力扩张的警觉。2023年4月19日,众议院中国特别委员会联合新美国安全中心,在华盛顿闭门进行桌面演习。参与者分成蓝红两队,蓝队由议员扮演美方决策者,红队专家模拟大陆指挥。设定时间为2027年4月22日,演习覆盖72小时,从外交僵局到首轮交火。棋盘上标记台湾海峡深度、福建港口坐标,投影屏显示卫星模拟图像。目的在于检验美军响应机制,找出潜在弱点。结果直击要害:美军虽重创敌方海军,却无法阻挡大规模登陆。这暴露了单纯海空对抗的局限,强调地面防御的紧迫。演习虽未全公开细节,但报告指出,多域协同已成为现代冲突核心。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事后强调,此类模拟有助于国会拨款优先事项,避免纸上谈兵。类似活动在美国智库中常见,却少见国会直接操盘,凸显台海议题的敏感度。 兵推过程模拟大陆舰队从厦门港启航,航母群领衔,两栖舰紧随,穿越海峡浅滩。蓝队迅速激活关岛和菲律宾基地,潜艇下潜锁定目标,鱼雷和精确导弹首轮齐射,击沉多艘护卫舰和登陆艇。红队调整队形,战机起飞争夺制空,导弹饱和攻击台湾机场,跑道损毁影响美援运抵。蓝队F-35编队从克拉克基地升空,反舰导弹低空掠海,摧毁补给线,累计损失红队舰艇达80艘,包括主力航母损伤。海面爆炸连锁,油污扩散,但红队两栖部队趁乱加速,登陆艇链条放下,士兵分路涌滩。蓝队岸基火炮和火箭系统开火,炸起泥土阻滞推进,却难挡八万兵力多点渗透。演习日志记录,红队工兵架桥,坦克集群沿公路推进,建立桥头堡。蓝队战机低空扫射,投弹击毁车辆,但库存导弹快速见底。整个过程历时一个月模拟,红队虽海军折损严重,仍安置八万部队于岛内。这结果显示,封锁海峡难度超出预期,敌方渡海能力不容小觑。 从军事角度看,这次兵推突显台海冲突的多域特性。过去人们常聚焦海空决胜,但演习证明地面突破是关键转折。红队登陆后,台湾陆军面临重压,海空军先遭重创,难以持久抵抗。蓝队依赖分布式基地,如冲绳和苏比克湾临时跑道,运弹补给,却因长程武器耗尽而被动。报告建议,美军需强化潜艇网络和隐形导弹生产,当前库存仅够一周高强度作战。红队舰队阵型密集,易遭围攻,但补给线韧性强,039A潜艇反制有效。专家分析,大陆海军扩张迅猛,福建舰服役后三航母编队初具规模,万吨驱逐舰火力密集,防空网严密。蓝队虽有F-22和阿利·伯克级优势,却在饱和攻击中暴露漏洞。演习还模拟经济制裁,蓝队冻结大陆资产,红队抛售美债,全球市场波动剧烈。这提醒,军事行动外溢效应巨大,半导体供应链中断将拖累世界经济。 与其他智库模拟相比,此次兵推更注重国会视角。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曾跑24次战棋,美台日联手多阻挡入侵,但代价高昂:美军损失上千架飞机、数十艘舰艇,台湾基础设施崩坏。CSIS报告指出,台湾地形险要利于防御,美日支援迅捷,中国空军需先夺制空权,却遭F-35和潜艇反制。国防部内部评估强调快速响应,避免冲突拖长成消耗战。2022年另一模拟显示,美方虽胜,经济却崩盘,全球贸易链断裂。台湾半导体产业占全球一半,战时停摆将引发芯片荒,影响汽车和电子产品供应。这些案例一致警示,胜利往往是惨胜,胜负难分。兵推结果虽让蓝队警醒,却也反映美军转型压力:从大陆战转向印太分布式作战,需盟友深度绑定。日本和菲律宾基地关键,但演习中盟友犹豫制裁,暴露协调难题。 政策启示方面,兵推直接推动国会行动。加拉格尔呼吁通过2024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拨款扩建导弹生产线和防空系统。报告列出三点教训:加强弹药储备、最大化盟友贡献、提升台湾不对称能力。武装岛内“到牙齿”,包括反舰导弹和无人机蜂群,能放大防御效果。专家如CNAS研究员建议,分散态势降低两栖风险,长程打击削弱敌登陆舰队。当前美军太平洋舰队规模有限,需加速弗吉尼亚级潜艇部署。全球看,此类模拟增多,旨在嚇阻而非挑衅。台湾当局应借此评估实情,推动民众了解和平价值。退役将领观点指出,大陆跨岛能力增强,需岛内加强韧性建设。整体而言,兵推不是预言,而是镜鉴,促使各方审视准备不足。

0 阅读:25309

评论列表

用户56xxx07

用户56xxx07

200
2025-11-03 08:17

由着关岛和日本基地放导弹?少扯淡了,但凡敢动弹,关岛日本肯定全灭,美国本土也跑不了

宁静致远 回复 11-03 17:21
是的,我们的预警机 ,战机的雷达导弹对美军有代差优势,再加上无人隐形战斗机,打起来基本在单向屠杀。

虫虫虫 回复 11-03 16:57
是的,我觉得太傻了。但凡美国的岛链基地有异动,马上就回面临密集的炮火攻击。

江南

江南

109
2025-11-03 08:49

告诉美国人,动手就在华盛顿接氢弹吧

Nckilo 回复 11-03 14:05
知道什么是核反击不?不是我被核弹打了才反击,而是我认为你对我发射了核弹,我就反击你!

表情凝重 回复 11-03 20:12
氢弹不是核武器,可以打![得瑟]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53
2025-11-03 09:55

美国的兵推太想当然了吧?中国会以这么传统的方式打仗吗?真的武力解放台湾时,一定是以美国想象不到的方式攻击。让美国连插手的机会都没有。

fchhds 回复 11-03 21:33
就算沿海被夷为平地我们也要把美国在关岛的军事基地毁灭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fchhds 11-03 23:27
攻击本土必对等反制。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47
2025-11-03 12:33

美国想击沉中国80艘战舰不是不可能前提是美国能在一年之内全部战力提升一百倍,所有武器直接更新两代,还能能生出个政治家和军事家,还得能在一年之内从婴儿长成千年不遇的绝世大才才行。

fchhds 回复 11-03 21:35
美国虽然军事实力世界第一但是中国也不是吃素的,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已经达到了美国的70%,如果中国被击毁80艘战舰那么关岛的军事基地也等着被毁灭吧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fchhds 11-03 23:28
美军过渡依赖空军,拿不下制空权美军就已经输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4
2025-11-03 13:12

日本参与的话,咱们先不打台湾,先收拾日本

饕餮 回复 11-03 16:49
毕竟台湾什么时候打都行,日本可是真等不了了。

银海龙涛 回复 11-03 18:43
对头,必须先把日本打回石器时代。

KK

KK

40
2025-11-03 13:16

F35打得赢歼20?伯克级对抗得了055?优势在哪里?尽吹牛!还用关岛和菲律宾基地攻击,只要敢冒头,东风分分钟教他做人!还用抢滩登陆战术,还在做二战的梦吗?完全是一厢情愿罢了!真正打起来,美国毛都不敢动一下,台湾会被快速解放,关键还是在战后的欧美国家的封锁制裁以及台湾岛的肃清和建设!

永久 回复 11-03 20:00
他们还没想到美国参与后,即使我们输了,美国可就不是第一大国了,到时他的盟友了就不一定是盟友了

没有任何借口 回复 11-03 17:29
也不允许攻击关岛和冲绳基地,不允许攻击日本

幸福人生伴你一生

幸福人生伴你一生

22
2025-11-03 15:23

美国敢和中国在台湾省回归时开战,中国首攻击约必须是美国本土,谁让自己国土被敌方攻击而不功击对方国土,那么国土被单独攻击的一方马上战败,美国就是一战二战时期都未被战火烧到本土,发了战争财。所以必威慑美国中美开战就是两国本土生灵涂炭,战争扩大化就到了氢弹核弹对射的地岁,那全世界必将回到旧石器时代,只有这样美国政客军方各大财团才会三思而后行,毕竟谁也承担不起因中国收复台湾省中美两国对攻本土带来的巨大灾大难性特大战争。

熊光仪

熊光仪

22
2025-11-03 13:49

这兵推还在假定F22、F35和阿利伯克级有优势,还假定拉瑟姆亚音速反舰导弹能突破防空,然后潜艇不会事先被驱赶、冲绳等基地不会被打击,台湾无人机能发挥作用。今年93后一看,都是笑话。拉瑟姆要一千枚以上才能威胁航母,预警机下根本没法隐身,而近防炮拦截拉瑟姆都超过50%,毕竟只是亚音速。

奔腾

奔腾

21
2025-11-03 14:35

根本不相信美国为了一个台湾和中国开战。就现在美国的工业能力,航母打一艘少一艘,飞机打一架少一架,炮弹就那么点库存。美国在亚太的军事基地才是美国整个军队战争能力的百分之几,千里迢迢来中国周边打仗,开玩笑的吧。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4
2025-11-03 16:33

连我这个门外汉都知道,只要美日韩任何一国敢阻止武统台湾,这三国在夏威夷以西直至菲律宾的所有军事基地和军舰都将被摧毁。起飞的飞机只能溃退至夏威夷降落。

颖哥 回复 11-03 20:02
回不到夏威夷!只能降太平洋[墨镜][墨镜]

孤鹰三哥

孤鹰三哥

13
2025-11-03 15:16

这些兵推都是误导性的,我们要清楚表达中美都是核大国,台湾是中国的核心利益,干涉台湾,美国面临的就不是常规战争,而是相互毁灭的核战争!只有这样,才能产生有效威慑。

哦油激

哦油激

12
2025-11-03 09:40

美国人的思路仍停留在90年代

南池 回复 11-03 15:18
不,停留在90年前。

淡淡

淡淡

12
2025-11-03 14:44

航母在台海干嘛?陆基战机起飞十分钟就到台湾上空了。航母战斗群部署在东海,拒止美日韩介入。在南海拒止美菲奥介入,在台湾以东拒止美航母靠近,顺便打击花莲基地(由于中央山脉遮挡,远火打不到)。这才是正确用法吧。而且这兵推是不是有点想当然了?美军飞机和导弹从各基地攻击我军,我们就光挨打不反击?我军收复台湾,开战前肯定会通报各国,各国高层肯定会讨论和中国开战的利弊。等结果出来,台湾已经被火力打击几轮,还有能起飞的飞机和开火的大炮吗?别忘了,大家同文同种,又交流了这么多年。该做的事,早就安排了。说不定,统一之战刚开始,就争先恐后的起义,反正,投诚。没人是傻的,平时嘴炮无所谓,动真格时,跪的比谁都快。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1
2025-11-03 15:24

真的统一战时,派几艘潜艇到美国西海岸附近,如果美军敢动登陆舰队,潜艇可发射高超导弹攻击美本土,使其回防

盛世铮言

盛世铮言

9
2025-11-03 10:01

战争不是纸上谈兵!中国在一穷二白的时候都不怕强敌(抗美援朝)更何况现在!

用户11xxx99 回复 11-03 14:07
对,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我啥装备,军人啥文化,现在太空站,北斗,高端装备,军人素质世界上还有谁。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8
2025-11-03 17:04

美国似乎用推演暗示世界,真的打起来就是这场景,意图划定战争规模。其实就是想和我们中国进行一场这种规模的战事,体现自己的军事实力。美国人幼稚的可笑,咋的,你用刀顺手就要求对手只能用刀比赛?你觉得自己可以承受一寸的伤口对手必须控制在一寸以下?本质上中美军事没有冲突,如果有只有你死我活。就像俄乌战争,美国人根本不敢亲自下场。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11-03 23:31
5.7空战,美国不让小巴的F-16升空就是想看看J-10C的成色,只是它们没想到我们的二档装备都可以这么顶。👍😂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8
2025-11-03 14:48

其实天眼锁定第一岛链所有美军基地,美军任一发导弹飞向台湾,就是美军第一岛链所有基地被推毁时,每迟推毁一秒,都是都国内人民生命财产的不负责。会造成无数生命的战争创伤。

大湿兄

大湿兄

7
2025-11-03 13:16

只要美日加入,攻台就会变成攻日,驻日外国军队从美军变解放军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7
2025-11-03 17:50

美国只要下场,崩溃分解成十几个国家就是必然。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5-11-03 17:24

兵推的唯一目地 :就是吓阻大陆,给台独打气 ! 其它一无是处,没有人甘冒核战风险 ,阻止统一台湾 !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7
2025-11-03 15:33

中美兵推的不同点在于,中国兵推会把对方可能有的天顶星科技都加上去再看能不能赢,美国兵推是如果要输就把对方现在拥有的科技照最低值给!

武刀弄文

武刀弄文

6
2025-11-03 12:49

只要敢进攻中国舰队,我们就敢轰炸华盛顿,洛杉矶,还有关岛以及一切美国领土。

Black ghost

Black ghost

6
2025-11-03 18:34

以我们现在的实力,美国佬只要在离我们海岸线1000公里以内作战基本会被我们全歼灭!不解释!

老F

老F

6
2025-11-03 13:19

航母群从厦门出发,美国人啥脑子啊!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6
2025-11-03 19:20

美国胆敢阻挡攻击中国,中国必须毁灭美国所有军事基地,所有航空母舰舰船!

Na yi duo ji

Na yi duo ji

5
2025-11-03 17:36

嗤 80艘 美国佬现在赢学是天下第一啊

长风

长风

5
2025-11-03 13:45

美帝打的是2006年的中国军队吗?中方不先打掉美方及蛙岛反登陆火力直接航渡?

T0m_

T0m_

5
2025-11-03 16:23

哪个二百五推演的?红方就站着等你打吗?F22加伯克级VS歼22加055有优势?红方会给机会等你岸基火力全开?登陆前不得先洗好几遍?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5-11-03 16:37

毫无意义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5-11-03 19:08

关岛、日本和菲律宾出发攻击?岛国和菲佣不想在地球表面混了吧?美国的飞机舰船能近台湾?

cbhua

cbhua

4
2025-11-03 16:21

一切都是徒劳,美帝真的敢亲自下场,那它的世界霸权起码会失去一半,也许永久失去对亚洲的控制。

风之飘影

风之飘影

4
2025-11-03 13:14

说到底这是中国内战爆发了,台湾是蒋介石在国共内战被赶到台湾了,是中国的领土,美国人凭啥打击登陆台岛的解放军,联合国都承认台湾属于中国,美国人真有胆量打击中国的解放台湾战争

老江

老江

4
2025-11-03 19:09

战争一始就要摧毁第一岛链,日本,台湾,菲律宾,韩国一定要同时摧毁。剩下就是以逸待劳。在东海,南海,巴士海峡迎战。如果能迅速拿下台湾,战场就在台海打。

段虹羽

段虹羽

4
2025-11-03 22:18

打台湾一定要顺带打垮日本,否则大形势对中国极其不利。 希望日本参与进来,要打日本需要一个借口,他们主动找打是最佳办法。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4
2025-11-03 16:29

老美巴不得中华民族内战,又大发横才

一生风景

一生风景

4
2025-11-03 21:03

不用别的招,我们现在就坚决禁止稀土出口给丑国军用!民用出口得申请,且得必须溯源!

落魄修士

落魄修士

4
2025-11-03 19:54

直接策反台湾军官,政变起义。占领台北,扶持一个傀儡政府,对全世界公告,回归祖国。

愚蠢的善良

愚蠢的善良

4
2025-11-03 20:20

美国参与台海冲突等于进攻中国本土,等于战火会烧到美国本土,他们的推演是中国不会攻击美国本土的情况下得出的结果!曾经有美国的专家就说过,一旦美国介入台海冲突,中国不允许攻打美国本土!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11-03 21:21

美国敢参战吗,直接告诉它,那里发射导弹,那里就用原子弹回击那个地方。

HaiBo 回复 11-03 21:56
老霉敢参战,应当核弹先发制人炸他本土!

酸凉面

酸凉面

4
2025-11-03 21:55

一群无脑的美国国会议员

柳鹿飞雪

柳鹿飞雪

4
2025-11-03 21:23

这个推演建立在解放军不对美军第一第二岛链目标进行反击、不打击美国本土的基础之上。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11-03 21:16

美国被击沉多少?

遼八亞 回复 11-03 23:06
可能是全军覆没,十一航破航母都躺海底变潜舰了

WanGFei

WanGFei

4
2025-11-03 22:57

如果打起来,米国100 %不可能参战的,只会背后使阴,卖武器

遼八亞

遼八亞

4
2025-11-03 23:11

中国被击沉80艘舰艇,那美军就没有海空军了,十一艘航母都成潜母填海底了!

蜂箱需要标准尺寸

蜂箱需要标准尺寸

4
2025-11-03 16:53

美国推演都不想台湾的吗?万一还没开枪台湾就投降了呢?万一有台湾人起义了呢?

metal_1

metal_1

3
2025-11-03 09:09

真要打,中国登陆的是机器人,扫清海滩后才上人[开怀大笑]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3
2025-11-03 15:03

23年美国以为的牛逼武器都没出来。再来一次估计美国直接倒退200年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3
2025-11-03 18:51

美帝还在白日做梦吧?中国的军事技术几百年来首次全面领先美国,台海战场将是美国佬的墓场!它们的尸体会漂满海疆……

用户87xxx66

用户87xxx66

3
2025-11-03 20:42

真打台湾,美国敢插手吗?金门炮战早就印证了,美国唯恐避之不及

小沉℡

小沉℡

3
2025-11-03 19:56

武统 迫不及待了! 拭目以待

飞隼

飞隼

3
2025-11-03 20:52

祖国统一战争一旦打响,任何它国敢于干涉阻碍,那战火烧到哪里就由不得别人说了,不可能只局限于台海,不信可以试试!

用户57xxx95

用户57xxx95

3
2025-11-03 16:21

美方想台湾多买美方武器!让台湾拼命买美军器!给解放台湾增加最大伤亡和损失!美方最坏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3
2025-11-03 15:06

兵推击沉80艘中国的舰船,美国还会剩下出港的船?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3
2025-11-03 18:13

告诉我们美国为啥出兵,挣钱吗?

莞香花开

莞香花开

3
2025-11-03 20:52

美国佬吹牛不打草稿,你一艘都击不沉!!!!!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3
2025-11-03 18:51

70多年前在朝鲜战场美国都没胜,现在再跑到中国家门来打仗,美国还能胜?美国能到中国家门口的能有多少兵力和装备,难道比整个中国的兵力和装备多?

冲哥

冲哥

3
2025-11-03 13:53

美帝有多少人多少艘舰船被击沉?

鱼不多余

鱼不多余

3
2025-11-03 22:47

解放军冒着美日的炮火打台湾?美军想屁吃呢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3
2025-11-03 22:03

台湾也是大陆的棋子,耗死你霉国佬

flyliu1984

flyliu1984

3
2025-11-03 23:26

👍👍👍👍👍👍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3
2025-11-03 16:43

请问各位大神,老美的停战极限在哪里?是损失沉了五六个航群还是失去Gps。还是落山鸡下流星雨才肯停战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3
2025-11-03 12:35

美国现在根本没资格做中国对手,中国早就把美国研究透了,也一直准备世界大战级别的战争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5-11-03 12:59

想多了,先封锁一个月,再炸一个月,然后再登录。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11-03 17:58

既然美国人肯定介入,为啥攻岛前不直接先干掉美国在亚太的基地

用户55xxx27

用户55xxx27

3
2025-11-03 20:26

只要美国参与战端\先预先埋伏一支舰队-加上州际导弹\先打其本土

毛儿

毛儿

3
2025-11-03 14:37

美国如果敢正面上场开第一枪,那先不忙打台湾,撤回登录部队,先清除亚太的军事基地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5-11-03 15:39

如果从侧翼发起进攻,菲律宾和日本所有港囗军备怎能还有留存,必会笫一波遭到火力拒止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3
2025-11-03 15:07

真的搞湾湾,美帝会走近一步都当你赢了

YS

YS

3
2025-11-03 19:26

这些什么脑子,还战机低空扫射,把人民军队当伊拉克,阿富汗塔利班吗?

cdxcljf

cdxcljf

3
2025-11-03 18:58

过家家呢?

jack

jack

3
2025-11-03 16:24

这个啥推演,只有它打我们,我们不打它,真奇怪!

诚信

诚信

3
2025-11-03 19:29

发展台湾岛内地下党,来个里应外合,24小时内解决分裂国家恐怖分子

重启

重启

3
2025-11-03 20:53

什么武器都可以用

胡哥

胡哥

3
2025-11-03 20:24

23年的推演?还有屁用。放马过来试一试,看看灭亡的是谁。

诛天之刃

诛天之刃

3
2025-11-03 22:23

既然参战,那也不用回去了,澳洲关岛从此姓中

金顺灵

金顺灵

3
2025-11-03 22:04

拼揍乱七八糟吹吹大泡!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3
2025-11-03 21:18

不用这么复杂 火箭弹洗地 量大管够

大松

大松

3
2025-11-03 18:17

击沉我们80艏舰艇,不知道美国会损失多少飞机军舰吗?

网络过客

网络过客

3
2025-11-03 17:56

同样美国军舰最少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击沉200艘!!!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3
2025-11-03 18:08

解放军动手前应该会在美国外海部署2艘095吧。只要美国敢动手,就让095的高超音速导弹把美国在纽波特纽斯造船厂的4-5艘在建和维修的航母给打爆了,顺带把船厂的研发中心给灭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11-03 17:37

台湾省了还用的着战事吗?先发身份证,后喊话台湾守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对接。交接台湾省防务,台军接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收编,台军待遇如同解放军。一家人还打什么仗?异类者异类处置。共同发展经济!

红鲤鱼绿鲤鱼

红鲤鱼绿鲤鱼

3
2025-11-03 23:25

美国人还在做春秋大梦。台海开战,美军能不能拿下制空权都是个大问题。如果敢参战,来几艘航母就打掉几艘,非给它拉下神坛。

老将军

老将军

3
2025-11-03 19:16

击沉我方80艘军舰?美国11艘航母都来了麽?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3
2025-11-03 22:25

美国佬一厢情愿,就没推演东风覆盖关岛,日本,韩国美军基地,战术核武,直接就封锁台湾海峡,岸基,空军对舰导弹,饱和覆盖,第一轮攻击,就让过来帮忙的美军舰艇损失最少百分之九十,剩下在军港的全部炸沉。然后中国的核潜艇都沉底了,已经做好对美国本土攻击准备。东风5C,已经全部挂上核弹,瞄准美国华盛顿,纽约这些东西海岸大城市,然后大家一起完蛋,就为了一个台湾[捂脸哭],美国不管谁当总统,都不会干这种蠢事吧!

蜉蝣之羽

蜉蝣之羽

3
2025-11-03 20:28

收复台湾短程导弹和火箭弹就够了,中远程导弹是留给美国的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3
2025-11-03 18:46

如果霉鬼不是自嗨,这仗不到万不得已是不能打的,我们现在看到的军事装备的性能就是宣传了!

一览众山小乎

一览众山小乎

3
2025-11-03 17:37

台海作战,比俄乌难百倍!没有绝对把握,不会动手。

水库

水库

2
2025-11-03 17:48

是你瞎说的,才不信你鬼话

对二氯苯

对二氯苯

2
2025-11-03 19:19

美国迟早被台湾拖死

Q來Q去

Q來Q去

2
2025-11-03 16:26

美軍雖重創敵方海軍什麼意思?

龙哥

龙哥

2
2025-11-03 17:42

一帮自以为是的家伙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5-11-03 18:44

让他来,也不敢来了,美国推演这智商堪忧啊[大笑]

pashedo

pashedo

2
2025-11-03 19:52

真要按它这模拟的结果,美国早就真动手了

流水行云

流水行云

2
2025-11-03 22:05

放它娘的狗屁!击沉解放军80艘舰船?老子告诉你,当击伤一艘舰船时,美军关岛,日本,韩国,菲律宾等所有的美军军事基地将遭解放军毁灭性全饱和的导弹打击!打击完后,如果美军攻击我沿海任何一个城市,美国本土将会10倍受到我人民解放军各种火箭,导弹的全天候,无差别饱和打击!!!

今晚月色真美

今晚月色真美

2
2025-11-03 19:59

美军敢直接参战,第一岛链,第二岛链全部在我军导弹打击范围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2
2025-11-03 23:49

真要干的话,留出半个月时间,让支持统一的同胞暂离湾湾,然后展开无死角饱和攻击,哪里还需要登陆

小明

小明

2
2025-11-03 23:25

是肯定有,死多少就不懂了,肯定很多

沙特小哥

沙特小哥

2
2025-11-03 23:06

美国打朝鲜那么远,在那个年代都没赢!现在这个年代还兵推?幼儿园都知道败啦!

信天游

信天游

2
2025-11-03 17:23

真要打首轮必须是远火暴轰,不会先出舰队

用户80xxx75

用户80xxx75

2
2025-11-03 19:06

告诉我,俄乌战争,美军击沉多少战舰?

猜你喜欢

冰淇淋不及千金

冰淇淋不及千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