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球可以看出,乔丹的后仰跳投并非无解。肖恩·马里昂(身高2.01米,臂展2.

春羽阿飞 2025-11-06 01:21:29

从这个球可以看出,乔丹的后仰跳投并非无解。肖恩·马里昂(身高2.01米,臂展2.23米)差一点点就盖到乔丹了。如果换成文班亚马(身高2.26,臂展2.44米),搞不好可以直接单手抓帽。那样,乔帮主的绝技“后仰跳投”就将成为笑话。

这是老年乔丹,一条腿的乔丹,跳不动的乔丹,巅峰马里昂仍然防不住他

1 阅读:8481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87
2025-11-06 08:35

要是文班亚马他就不是这个打法了你以为乔帮主傻啊

安静 回复 11-06 15:48
如果是文班亚马,就直接扣篮了,一个纸片人防乔丹,啥也不是

生活即是江湖 回复 11-06 22:25
文班亚马在乔丹那个年代,不得报废

正义

正义

74
2025-11-06 07:40

球盲一个,乔丹就是在得中锋得天下的四大中锋时代打出来的,文班亚马跟四大中锋比你觉得呢?

车行天下

车行天下

57
2025-11-06 08:55

看你就是球盲,你以为以文班亚马的身高,能跟上乔老爷的节奏。

zhh 回复 11-06 12:49
速度力量柔韧性弹跳你不讨论,你和我讲身高,除了身高斑马有什么可以和班主比

磨盘山

磨盘山

38
2025-11-06 11:45

这个时候已经40岁了,两次退役。之前可不用后仰这么复杂。

琁嗲

琁嗲

31
2025-11-06 10:38

这是在奇才的时候了吧?乔丹当时应该在39岁左右。 而马里昂一直是最优秀的侧翼防守球员之一,如果不是因为长相原因,我想他应该能入选几次防守一阵,而不是二阵。

G叫又乌W窝心疼 回复 11-06 21:13
这是03年全明星赛40岁。

飞翔的冬瓜

飞翔的冬瓜

29
2025-11-06 08:56

这个乔丹跳不起来了,启动也慢,文班面对年轻乔丹一个神秘就被过了,离远了就后仰,根本防不住

右翼轻风

右翼轻风

26
2025-11-06 11:52

84年,鲍比对莱茵说:没有中锋就选乔丹去打中锋!然后,莱茵选了萨姆[捂脸哭]

用户43xxx99

用户43xxx99

23
2025-11-06 12:38

恭喜你为了骗点儿回复,成为了一个笑话!

宇宙乾坤

宇宙乾坤

22
2025-11-06 16:13

肖恩·马里昂,防守能力很强的[点赞]

宇宙乾坤 回复 11-06 19:08
外号:“骇客”

用户20xxx76 回复 宇宙乾坤 11-06 23:38
超级玛丽

尜尜坏

尜尜坏

12
2025-11-06 21:05

空中飞猪:信不信我就能把斑马粑粑打出来![哭笑不得]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11
2025-11-06 16:51

换成大竹竿就更容易了,一晃就过去了,哪用得着后仰。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10
2025-11-06 11:38

你口中的差一点点,实际上差的可不只是一点点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8
2025-11-06 18:13

讲得好像文班亚马没被小个子军训过[狗头]

龙风影

龙风影

8
2025-11-07 09:20

这是40岁膝盖积水的乔丹了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7
2025-11-06 18:52

尜尜坏 回复 11-06 21:06
笑死[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1 回复 11-22 17:00
传球的时候还是很会找人啊,不对这是甩锅

我可能是个杠精

我可能是个杠精

7
2025-11-07 14:55

好家伙,文班是强,但是已经可以看不上乔丹的后仰了吗?话说文班球迷大多没怎么看过巅峰马里昂吧,跑轰大队那是随便什么身体素质都能上的?他能跟上的球文班可不一定能跟上

虾膏

虾膏

7
2025-11-07 09:02

文班防乔丹谁想出来的?被突成筛子!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5-11-07 14:51

巅峰老流氓的后仰估计只有魔术麦迪能盖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5-11-06 19:25

帮主:文班,过你就像过清晨的马路[得瑟]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6
2025-11-06 19:25

关公战秦琼。

笨灰

笨灰

6
2025-11-07 15:33

这是40岁出来被迫营业的乔丹了。

luyehang83

luyehang83

6
2025-11-07 17:17

马里昂觉得你在黑他

钧锐

钧锐

6
2025-11-08 14:20

老流氓子不在跳的高。在跳的不低的前提下跳的很快!你想盖他不但得够长。还得能反应过来才行。

叶凡

叶凡

6
2025-11-07 07:01

四大中锋时代,你文班亚马撑不过两回合,还谈何防守乔丹?没有面对乔丹的机会就挪不动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6
2025-11-16 18:54

就文班这体重,乔丹能背打他。文班现在的水平不会比颠峰穆托姆博强,在九十年代教练会第一时间要求他增重。不然真可能被撞废了?

用户71xxx64

用户71xxx64

5
2025-11-06 13:02

乔丹说:不要拿我与张伯伦比较,那是对前辈的污ru。

月焰

月焰

5
2025-11-07 22:02

40岁的老乔丹了!

夸父

夸父

5
2025-11-06 17:14

你没看过这场直播,这是第二次,进了。第一次完全一样的位置,被马里昂盖了。40岁了被盖到也不丢人,这场球他还扣砸了。

夸父 回复 11-07 01:23
幼稚!这是最后一投没错。小屁孩,你看过直播吗,看的只是剪辑过的录像罢了。之前一投被马里昂盖了,重新再投而已。你看到的,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多学学

柏拉图的癫狂 回复 11-10 22:30
现在詹姆斯被文班盖帽了,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打脸]

2554253

2554253

5
2025-11-06 17:46

乔丹能扣烂了他,谁个大扣谁

与生俱来

与生俱来

5
2025-11-06 20:56

帮主时代内线巨兽还少吗?超级后仰跳投

西北望丶射天狼

西北望丶射天狼

5
2025-11-07 18:42

文班?你认为他比四大中锋如何? 乔丹跟四大中锋都交过手,而这几位心服口服。 再说回文班,搁nohandcheck没出台时代,他根本进不了NBA! 大竹竿布拉德利229身高,125公斤体重,职业生涯832场常规赛,场均8.1分6.3板2.55盖帽,除了盖帽别无长处,文班226身高只有107公斤体重,在那个年代站都站不住! 身高不能决定一切。 卤蛋打文班,就跟耍猴差不多,无论是速度、速率、协调性,文班都不占优势OK?

萧峰

萧峰

5
2025-11-12 19:54

不用被神化他已经是神。没看过他巅峰时期打球

222

222

4
2025-11-06 16:20

这届全明星已经马里昂盖了两个了老乔子了

无心云

无心云

4
2025-11-06 17:34

老流氓也有被防下来的,但说文班,他面对现在那些,是不是都防下来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11-06 16:35

你差一点点就防住我了!加油

仙水忍

仙水忍

4
2025-11-06 11:12

老流氓对着中锋不是这样打的。打每类对手都有针对性,对付高个就用速度

仙水忍 回复 11-06 15:06
老流氓号称分卫,他那身高也是过高了,更重点摸高和跳高和手掌大,他和中锋站一起不输气势。隔扣中锋不意外。科比硬件就没这优势。

阳光 回复 仙水忍 11-07 11:14
老流氓身高就是标准分卫好吧,况且实际身高还没1.98,原来更快,力量极强加上后期增重,不算重型后卫也是强力后卫,他在体重和速度之前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邱少江

邱少江

4
2025-11-06 18:29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你不懂篮球🏀

去薯条整点码头

去薯条整点码头

4
2025-11-07 10:36

这是03的全明星了,乔丹都要退役了

成诚

成诚

4
2025-11-07 18:16

顶级球员牛的就是应变能力,无差别单打,就是让你感觉差点防止但就是进。换文班防,顶你一下或者晃你一下,你跳不起来再投

 Superman 

 Superman 

3
2025-11-06 20:30

球盲

天天

天天

3
2025-11-06 15:01

中锋防后卫?NBA历史上都没有几个后卫能跟得上老流氓的速度,文班?想都别想[打脸][打脸]

天天 回复 11-06 15:02
而且这个动图时间节点是老流氓快四十,马里昂是巅峰时期,依然无能为力[笑着哭][笑着哭]

把握今朝

把握今朝

3
2025-11-06 16:32

说的好象文斑比邓肯利害

涛哥

涛哥

3
2025-11-06 17:55

NBA打大个子会用另一种方法不是CBA打谁都一样

Diremi

Diremi

3
2025-11-06 10:45

想起一句垃圾话:你优秀,差一点点就防住我了

李宇航

李宇航

3
2025-11-06 20:07

话说当年有个球员叫布拉德利,外号叫大竹杆……

打不死的小强

打不死的小强

3
2025-11-06 23:16

乔丹是遇强更强,只要控制好距离就可以了,不用每次都尽全力

羊头

羊头

3
2025-11-06 21:45

要是文班亚马防,老流氓都不用投了,一步过命中率比罚球还高

用户81xxx56

用户81xxx56

3
2025-11-06 22:13

吹牛逼 换成身高三米的还是防不住 不信来试试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11-07 18:47
大竹竿布拉德利,被麦迪隔扣过[哭笑不得]我想卤蛋怎么也比麦迪强吧?而文班赶不赶得上布拉德利还有待观察[静静吃瓜]

我爱小仙女

我爱小仙女

2
2025-11-25 17:44

那乔丹能防住马里昂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11-06 14:15

帮主过文班亚马好比过清晨的马路,还需要后仰跳投?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11-07 10:09

文班会被隔扣

4799988

4799988

2
2025-11-06 16:01

一道完美的弧线

晕允韵

晕允韵

2
2025-11-08 12:39

都几岁了这个时候。试试35前的乔丹

Freedom

Freedom

2
2025-11-06 13:54

如果是文班也不会这么打了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2
2025-11-07 08:46

说这种话,你自己就是个笑话!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
2025-11-06 16:52

嗯,斑马可以打分卫,对位帮主。

༒利哥就是传说༒

༒利哥就是传说༒

2
2025-11-07 03:02

笑话,文班亚马的动作跟得上乔丹吗?一个变向就过掉了,帽谁去?

燃烧@情缘

燃烧@情缘

2
2025-11-07 21:33

乔丹:“我的滞空呢?他手臂再长,也无法在空中停留!”

青山随云走

青山随云走

2
2025-11-06 22:28

你找文班·长颈鹿更没问题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11-08 12:37

首先斑马得有顶级三号位的移动能力

天空男人

天空男人

2
2025-11-07 19:21

不知道节奏感

全球捅

全球捅

2
2025-11-07 22:15

加油,你差点就防住我了[拍手]

靓仔

靓仔

2
2025-11-07 23:50

我都不跨时间对比,那么问题来了,文班亚马有把同时代球星压制服吗?先把同时代打服,拿一个三连冠再说吧,啥没有上来就超乔丹

用户31xxx36

用户31xxx36

2
2025-11-09 00:27

不是球盲,智商堪忧,乔丹是见招拆招,文班在当年能否有资格打主力都不好说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2
2025-11-09 18:59

文班的话脚步都跟不上,还想盖??

柏拉图的癫狂 回复 11-10 22:35
字母歌呢?[滑稽笑][打脸]

用户36xxx81

用户36xxx81

2
2025-11-10 08:49

乔丹吃了时代的红利,放到现在不值一提

萧峰

萧峰

2
2025-11-12 19:52

笑死我了,让文班亚马跟着乔丹跑?呵呵了,一会,就下场去了

用户85xxx06

用户85xxx06

2
2025-11-11 15:39

按现在犯规的规则,老乔估计场场爆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2
2025-11-14 17:26

我估计帮主只要愿意,他能骑扣文班!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2
2025-11-14 19:54

文班亚马是高,手臂也长,但他的脚步,反应力能跟上老年乔丹的步伐吗?姚明是高,你让他外线防艾弗森试试。外线防守球员和内线防守球员相差很大的。你说这话,根本就是门外汉。

Doc.Ma

Doc.Ma

2
2025-11-18 04:32

现在的球员不后撤个四五步,都躲不开马里昂的长臂

飓风

飓风

2
2025-11-26 13:27

你这是让乔丹固定后仰不会灵活运用技术情况!他来个假投篮骗个2+1或顶下防守者后退再后仰呢?乔丹也被盖过,只是绝多数防不住盖不到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1
2025-11-06 12:50

最佳防守球员,文斑马,拿了几次了?

君子岳

君子岳

1
2025-11-07 01:01

不管结局如何。这个球是经典的

WS

WS

1
2025-11-07 12:57

打文班还会贴身后仰?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1
2025-11-06 13:43

打纹斑马用这种方式,你当乔丹傻吗?这不是找帽吗?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1
2025-11-06 10:45

那是老乔

周平平

周平平

1
2025-11-07 13:01

在那个年代的规则,文班跑几步就被撞倒或晃倒了,还能来得及封盖?

无人永生

无人永生

1
2025-11-06 17:34

40岁乔丹?和文班一个年龄的,你确定?[抠鼻]

咘咘

咘咘

1
2025-11-06 12:08

谁是笑话?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1
2025-11-06 21:31

那时候帮主40岁了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1
2025-11-06 14:11

你都换人了,乔丹就不能换个打法吗?再说了,文班亚马这种大竹竿,在那个崇尚铁血防守的年代,在公牛内线群的夹击下,走两个回合吗?还“差一点盖到”,“差一点”就是没盖到,你说鸡毛呢?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
2025-11-06 20:07

有文班,乔总再拨高一点!

烈日獠牙

烈日獠牙

1
2025-11-07 00:39

面对比自己高20厘米以上同时是臂展弹速怪,谁会用背打&后仰跳投啊?找盖吗?肯定是正面对抗后找出手空间啊,前几天威金斯就篮下正面对抗后,文班一个趔趄失去起跳节奏,威金斯顺势一个擦板打进;末节威金斯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转身跳起放篮被直接盖下来。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
2025-11-07 04:33

帮主来个合理冲撞文班就折了!

张伟Power

张伟Power

1
2025-11-06 17:24

乔帮主那时NBA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现在有可比性?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11-06 12:21

确实可以,毕竟乔丹小60岁了。。

朋友 回复 11-07 17:33
快63岁了

人间直走

人间直走

1
2025-11-06 11:12

你只要有个键盘 乔丹也得练

七里香

七里香

1
2025-11-06 14:15

过文班亚马跟过路一样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1
2025-11-07 20:42

马里昂的投篮姿势太搞笑了,不过这货比较全能,能从二号位打到四号位

张良

张良

1
2025-11-06 18:52

马哥不一定跟上吧

用户71xxx43

用户71xxx43

1
2025-11-11 23:30

你礼貌吗?中锋防帮主还用后仰?直接突进入暴扣就完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11-10 12:24

文班在那时代会被撞出屎💩

阿拉蕾

阿拉蕾

1
2025-11-14 18:08

如果是 奥特曼 那不是更好盖帽????扯犊子是真能扯

有趣的沙雕

有趣的沙雕

1
2025-11-13 15:41

如果,帮主就不会强行中投了[得瑟]天赋很重要,打球更要灵活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1
2025-11-14 17:46

超巨连面对不同的防守人调整不同的进攻策略都不懂的话,还叫超巨?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1
2025-11-16 09:42

马里昂防文班你看看

泥煤

泥煤

1
2025-11-17 20:40

帮主牛逼的一点就是:不管你什么类型的防守,都可以让你差一点点……

哈个皮

哈个皮

1
2025-11-23 19:10

文班每场比赛防守几十次吧,每场比赛有几个盖帽?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5-11-22 16:59

对,现在的乔丹来,随便一个后卫都能单防了

王叶美

王叶美

2025-11-09 00:30

这尼玛 40 岁乔丹

猜你喜欢

春羽阿飞

春羽阿飞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