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红:湖北卖1000元一条的黄鹤楼1916,在越南机场免税店售价770元两条

祥子看综合 2025-11-10 11:08:33

武汉网红:湖北卖1000元一条的黄鹤楼1916,在越南机场免税店售价770元两条,我都不敢相信! 出口酒和烟便宜是因为需要美元,出口可以得到外汇,生产线是一样的,产品是一样的,厂里生产并不知道哪一根,哪一包香烟要出口。农民种的烟叶便宜的几块钱一斤,好的大概二三十块钱一斤,生产工艺并不复杂,加上包装盒,成本不高,一条烟几十块钱。 其实要用反向思维,国家真正用意,是让国民不要抽烟,抽烟有害健康!对外国底价是让他们…

武烟集团专供出口的黄鹤楼 跟国内卖的黄鹤楼,口感和品质还有烟丝完全不一样,我以前经常买,都是小卖部专门卖给熟人的,不敢摆在外面卖,比如,软蓝黄鹤楼卖1700一条,专供出口的只卖120一条,但是,专供出口的口感差很多,有时候为了在外面不想丢面子,就买这种专供出口的黄鹤楼抽。

出口的烟要求更严格。对尼古丁的含量和烟的品质要更高。烟的有害物质都要在欧美的标准之下。超标了。一告一个准。美国的赔偿都是天文数字。所以专供出口的烟会感觉比国内的烟要淡一点。特别是老烟民会觉得烟有点不过瘾。

越南卖高仿中国烟的多的很,芒街口岸那里粗荷花100一条,细支60,中华双中支100一条,还有和天下大重九,外观一样,抽起来两回事

0 阅读:37585

评论列表

渡渡鸟

渡渡鸟

90
2025-11-10 11:53

你抽的那是烟!你抽的都是税!!![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5xxx52 回复 11-11 02:18
抽的是军费

Defender

Defender

74
2025-11-10 18:44

你不抽我不抽,航母坏了谁来修?

用户72xxx68 回复 11-11 10:30
幼稚没有烟草。是不是别的国家都没有航母。都不修航母

起伏的日子 回复 用户72xxx68 11-11 18:39
那你知道为什么网上那么多槟榔的文章,你说抽烟危害小,那你舍得把烟草放开不专营吗

夜夜夜夜

夜夜夜夜

49
2025-11-11 01:50

我本人就湖北的 你跟我这扯这犊子

林中飞鱼

林中飞鱼

41
2025-11-11 06:30

纯纯假货而已,买卖双方均明知。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39
2025-11-10 22:39

韭菜而已,非要明说

二二

二二

37
2025-11-10 19:52

在香港,中华烟还不是200块钱一条。

爱我中国 回复 11-11 23:30
无知,硬中华免税店里就是两百多一条,但品质跟国内没得比

水杯 回复 11-12 17:22
并不是,出口的香烟我抽过不少,除了出口到日本的,其他大多数都比较呛,跟旱烟一样

小叶

小叶

35
2025-11-10 19:34

买回来抽就知道了,根本不是一个东西

热带雨林 回复 11-19 22:23
条毛!难抽得一逼!我在埃塞俄比亚机场免税店买过两条黄鹤楼,跟国内的根本就不是一个味!

知行合一 回复 11-15 23:28
你可以在那里抽,卖回来不行,香港某台逼内地便宜几百了

伍伟秀

伍伟秀

35
2025-11-11 00:55

出口产品质量绝对会要求高,国内假商品能横行,国外会罚到你抽筋。

一叶知秋 回复 11-27 15:01
你要是抽过就不会有这条评论,完全是两种烟 🤣

自由的风 回复 11-11 12:44
别那么绝对,你在外面绝对吃不到正宗味道的老干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陈先森

陈先森

31
2025-11-10 16:30

烟草是重税,你在免税店买肯定便宜啊,只不过都是限购的,

古装NS

古装NS

30
2025-11-10 23:03

心凉透了就好了

路刃甲 回复 11-16 23:57
经常出去有带烟回来的,带回来的中华烟,他们抽都不抽,味道完全两样。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25
2025-11-11 06:53

一升油半升税,一条烟八盒税。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25
2025-11-10 23:05

武烟集团专供出口的黄鹤楼 跟国内卖的黄鹤楼,口感和品质还有烟丝完全不一样,我以前经常买,都是小卖部专门卖给熟人的,不敢摆在外面卖,比如,软蓝黄鹤楼卖1700一条,专供出口的只卖120一条,但是,专供出口的口感差很多,但是,有时候为了在外面有面子,就买这种专供出口的黄鹤楼抽。

用户44xxx09 回复 你的选择 11-11 00:27
越南的黄鹤楼假烟更加多,还有越南代工版的条形码893开头的口感跟国内的完全不一样,太淡了,抽到口里根本就不像同一种香烟,国内产的条形码开头是690,但是也不一定就是真黄鹤楼的,越南假黄鹤楼香烟到处都是,所谓便宜无好货,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不要老想着贪小便宜。

你的选择 回复 11-11 00:14
专供出口和在外国买的也不一样。专供出口基本假烟

金火

金火

18
2025-11-11 04:45

税只收内

用户42xxx96

用户42xxx96

14
2025-11-11 09:20

球也不懂,免税的烟和国内买的完全是两个商品,口感完全不一样。22年经常出国,在免税店买烟的人。

十月泉 回复 11-15 18:27
买国酒不买国烟。

时光匆促

时光匆促

13
2025-11-10 23:03

外国人坑不住

铁血

铁血

11
2025-11-10 20:01

只有你去买1000一条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0
2025-11-11 11:55

净胡说八道,出口的烟酒包装上都是印着免税字样,不一样的原料和生产线,你去机场买包免税的中华抽一下就知道

蒗亽

蒗亽

10
2025-11-11 08:00

软华二百一条,我买过。

遇见你

遇见你

9
2025-11-10 21:29

我是为了让航母坏了有钱修做点小小贡献才抽烟,如果每个人都不抽那真是有点难搞

情磨沧桑 回复 11-11 00:27
国外买的中华,抽两口味道和假烟一样。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

9
2025-11-11 01:19

国内的基本都是烤烟型,出口的不是。

D调卡农

D调卡农

9
2025-11-11 01:05

瞎扯淡,国内卖得贵是因为定价中的85%是要上缴的,卖到国外的只交商品本身的税费,收益全是企业自己的,

大观山人

大观山人

9
2025-11-11 13:22

很多年前就抽过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出口中华,口感差的不是一丁半点,就连烟味都淡的一批,那时候还以为朋友拿假烟充面子,嘴上又不好说

于虞

于虞

9
2025-11-11 11:35

商品的价值在于市场,你抽,那就是必需品,卖你1万都不含糊,人家对这个不感兴趣,送给别人都嫌占地方,一文不值。

星河

星河

8
2025-11-11 10:01

烟草成本好低的 只是垄断行业 售价高 交税多而已 其实成本跟白菜价一样 可能比白菜还便宜[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8
2025-11-11 13:01

免税烟,酒,东南亚多个国家都买过,完全不一样,口感差远了,不好抽,别误导。但国内烟草利润高是真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8
2025-11-10 20:22

武汉也是这个价呀

正青春 回复 用户42xxx66 11-10 21:47
人家是两条,而且是七百二,国内今年便宜点,上次买的一条820

用户42xxx66 回复 11-10 21:20
武汉720要多少给你多少

四正

四正

8
2025-11-11 06:58

都说了免税店,除去100%的税,两条不就这个价么

ampamp随缘ampamp

ampamp随缘ampamp

8
2025-11-11 15:59

在中国买1916的不一定是自己抽,多数是送人用的就像茅台五娘液一样,自己买自己舍不得喝。国外不一样了,外国的烟谁知道好坏?

那时浮华染流年

那时浮华染流年

8
2025-11-11 13:35

许多,在说品质不一样,我就这么说,我就收洋酒的。你带过来轩尼诗,这些我收,只要是这些店卖的,一瓶还给你100赚。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7
2025-11-11 07:34

在国内是垄断性企业,想怎么定价就怎么定价,去到国外屁都不是。

张思皖 回复 11-12 11:08
国内垄断企业定价要国家同意,国外垄断企业定价企业自己定想怎么定都行

我吃柠檬

我吃柠檬

7
2025-11-10 23:38

啥都不懂的假烟民就别发这种笑话,你买几包出口烟给人抽下,看看人怎么说,出口内销完全不一样。

Bluebird

Bluebird

7
2025-11-10 23:08

真正的用意,是纳税

九鱼

九鱼

6
2025-11-16 02:14

请问你出过国没?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6
2025-11-10 14:22

中国人钱多[墨镜]

枫树林

枫树林

6
2025-11-11 07:49

烟和酒的成本是多少还能不知道吗?一斤烟叶能做几条烟,而一斤烟叶在烟农处最高也就十几块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6
2025-11-11 22:34

免税店!!!一条烟的税超过50%,这也没免税啊!

夏日冰川

夏日冰川

5
2025-11-11 13:31

中烟让越南代工生产,是一比一的味道,没经国家税收,一包便宜十几块到几十块。视频查越代烟。假的比较多,主要消售东南亚国家的华人。国内硬中华都有好几个味道,有软中华的味道[开怀大笑]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5
2025-11-11 12:39

两个话题。一个是出口的烟税不同。第二个免税烟和正常渠道烟的包装是不同的,批次也是不同的,抽惯这款烟的很容易发现口味也是不同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5-11-11 03:47

吸烟花钱买负健康。吸贵的烟是花大钱找病。

用户60xxx99

用户60xxx99

5
2025-11-11 08:29

中国人比越南人有钱,所以卖的贵了,市场经济。还有就是一辆汽车在中国价格比在外国价格贵,道理你懂的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11-11 22:20

对外国低价是让他们时时刻刻抽个不停!

雨的旋律

雨的旋律

5
2025-11-16 00:04

这是定向生产的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11-11 08:22

税,

石彦坤

石彦坤

4
2025-11-11 18:45

都不抽了 就该急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5-11-11 03:56

烟酒出口退税,免税店肯定便宜。

青苗

青苗

4
2025-11-11 20:21

烟草的成本仅仅是烟价的百分之十几,但烟草出口的税率又是很低的。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4
2025-11-11 00:33

不坑外国人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11-11 05:29

一盒成本几块钱

Paradise

Paradise

4
2025-11-11 11:10

不一样,机场免税店的华子难受的一笔。

奼坴䝧

奼坴䝧

4
2025-11-11 14:27

为国收税收税为民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4
2025-11-11 14:37

可以从国外携带一定数量的东西过安检,超过的才要交税

海绵体宝宝

海绵体宝宝

4
2025-11-12 20:09

这种二十年前我就知道的事情还能用来刷帖子

有球必应

有球必应

4
2025-11-13 11:04

中国企业不坑外国人🤣

云端_~

云端_~

4
2025-11-14 12:00

国内知名烟酒基本都是割韭菜 这种东西利润高的吓人。别扯什么制烟工艺什么的导致 国外便宜。 制作成本在售价中占比微乎其微。 就算低价卖国外照样是赚的。 为什么国内卖这么贵 因为市场需要啊 高品牌价值的东西不可能降价卖。导致自降身份折损品牌价值。国人都需要装的 抽贵烟彰显身份。这才是问题的本质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5-11-14 16:41

烟丝可能有差别,白酒估计没问题!

用户38xxx19

用户38xxx19

4
2025-11-16 20:12

挣不了别人的钱,那只能靠行政挣自己人的钱

九州灬木子

九州灬木子

4
2025-11-16 22:40

生烟……国内是烤烟

重庆年味集

重庆年味集

3
2025-11-12 22:42

是你眼神不好吧,越南卖的所谓的荷花,烟盒图案和荷花差不多,英文是用拼音写的LIANHUA,莲花。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3
2025-11-11 14:21

是让国民不要抽烟?你这功夫不得了,不得了。直接像鸦片一样,禁止种植生产销售多简单啊

有为

有为

3
2025-11-11 05:42

支持国烟涨价十倍

一一

一一

3
2025-11-11 09:32

货不同。外加就是不鼓励抽烟,明确告诉你税高…

用户92xxx88

用户92xxx88

3
2025-11-11 14:57

770*6=4620÷2=2310

刚刚

刚刚

3
2025-11-11 18:47

那酒呢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11-11 06:51

说糊话,抽烟的人,会买黄鹤楼吗

最强键盘兔 回复 11-11 08:41
二三十年前湖北人都喜欢湖南烟多,现在基本一水的黄鹤楼,别的少

张思皖

张思皖

3
2025-11-12 11:10

对于烟厂来说,卖到国外的烟要比在国内卖的烟企业利润高很多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11-11 21:52

说的对,要用反向思维,知道为什么起酥油伤害心脑血管,导致寿命不长,国家却不立法禁止起酥油吗?

几千年还是那样

几千年还是那样

3
2025-11-11 00:13

国内烟草是重税,1000块的烟700的税,出口到国外税低了很多,价格当然降很多。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3
2025-11-11 15:34

明白了吧:我们就是要用烟损害他们的健康,以后全世界就只有中国人是健康的。

前行

前行

3
2025-11-11 21:58

你的面子就是一缕清烟!

荆棘鸟

荆棘鸟

3
2025-11-13 20:36

没毛病国内卖1000一条 其中500元是烟民给国家众筹建航母的,400元是孝敬烟草专卖的

知行合一 回复 11-15 23:29
十几年前没有航母的时候呢

chubengen

chubengen

3
2025-11-13 20:31

东风就是需要你等烟民贡献,记得继续抽,下一代东风还是需要靠你们

too

too

3
2025-11-16 08:01

越南靠近中国口岸每年被抓走私假烟的人也不少。越南人看见中国香烟利润高就仿制,走私到中国,这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并不简单]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3
2025-11-13 21:26

中国有什么是免费的?你仔细想想?

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

2
2025-11-11 10:18

糊涂的人还是太多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11-11 16:20

国内的烟价高,是因为税高,可能零售价的50%是税。国外的反而价低,因为免税。

Di调

Di调

2
2025-11-11 20:58

机场免税店的烟跟我们的不一样,不光1916便宜,其他的都便宜,玉溪芙蓉王都是160一条,味道跟我们买的不一样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11-11 20:23

烟酒都是吃国人不吐骨头

明天更好

明天更好

2
2025-11-11 21:23

国外免税店的烟和大陆销售的不是一个配方,继续符合国外的标准,一个牌子,两种口味

shopping

shopping

2
2025-11-11 09:56

茅台3000的时候,机场免税店茅台1000多随便买,你猜为啥这东西二手商贩不收。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11-11 13:02

好多年没去越南了,当年满街的梦特娇专卖我们

TONIC

TONIC

2
2025-11-10 23:46

知道全年烟草税收多少吗?不懂别瞎谈论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2
2025-11-11 23:46

这有啥。。免税店的烟就是便宜些。。我从澳门回来拿芙蓉王。170一条。。但是不好抽。。和国内完全不是一个味。。差远了

夏天

夏天

2
2025-11-11 16:26

假烟危害小,没添加香精

夏天 回复 12-01 19:43
对的,也就中国香烟里加香精,国外烟都是烟叶味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2
2025-11-12 11:34

烟的成本很低

最强键盘兔

最强键盘兔

2
2025-11-11 08:12

写这篇东西的全凭臆测吧?真买过吗?真抽烟吗?免税店的烟就不要说一样了,真以为抽烟的人傻啊?烧掉的可是真钱!

流云芜草

流云芜草

2
2025-11-11 16:41

烟是税高又不是本身价值高,咋的你在国外卖还能收越南的税?

星辉

星辉

2
2025-11-12 07:31

国内抽的大部分是税

文义

文义

2
2025-11-13 18:45

国内也是七百多点啊,前提是一条一条的拿

纱舞王子

纱舞王子

2
2025-11-14 10:23

你多看看吧,看是哪个的眼神不好,那除了莲花还有荷花,莲花基本是细支的,我说的荷花不只是拼音,二维码什么都有,外包装一模一样的荷花烟,连滤嘴里面那个绿点都有

冷泡老茶梗

冷泡老茶梗

2
2025-11-13 18:23

所以有一种香烟走私是把国产烟从外面弄回来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2
2025-11-14 21:37

我抽了十来年的烟,觉得味道都差不多,也没任何烟瘾,戒烟没有一点难受。现在喝的小酒,青花汾酒和1573确实巴适得很,酒明显一分钱一分货。

东 门吹水

东 门吹水

2
2025-11-13 09:07

烟草的主要成本是税收,生产成本其实很低。国内对烟草征收重税,而国外对烟草征税相对较低,所以卖得比国内便宜一点不奇怪。

用户56xxx80

用户56xxx80

2
2025-11-16 15:10

严格来说还是便宜的抽起来比较好,便宜而且容易戒烟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11-17 11:03

很正常啊!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11-19 11:22

税啊,知道吗?

嘎嘎嘎

嘎嘎嘎

2
2025-11-20 14:52

听见夏天

听见夏天

2
2025-11-22 05:02

你们别说什么口感不一样了,抽习惯了而已,就比如,你们觉得港版的不好抽,人家还觉得大陆的不好抽,加工工艺不一样,习惯而已,吃菜喜欢吃辣的能和喜欢吃甜的人讲不够辣吗?

听见夏天 回复 11-22 05:08
别说出口或者各个地方免税店了,就大陆烟,很多老烟民都喜欢抽一种2种牌子而已,你觉得不好抽就不好抽吗?你喜欢的就是好的?能有这么大销量必有其可取之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11-23 23:13

一包1919,起码80的税

用户29xxx77

用户29xxx77

2
2025-11-26 01:37

味道不一样,难抽的要死

big263

big263

2
2025-11-28 14:07

抽黄金啊,这么贵!

萌娃

萌娃

1
2025-11-10 23:08

1916整条拿本来就800左右

皈依秀姑娘 回复 11-11 00:01
看清楚是2条770,不是一条

无法显示

无法显示

1
2025-11-10 17:55

云浮卷烟厂

心衰

心衰

1
2025-11-11 10:41

会不会是福建产的黄

心衰 回复 11-11 10:42
鹤楼

祥子看综合

祥子看综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