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生育观估计要火了! 有人问胡歌:你为什么要生孩子? 他浅浅一笑,说:生

琳琳子呀 2025-11-18 15:18:58

胡歌的生育观估计要火了! 有人问胡歌:你为什么要生孩子? 他浅浅一笑,说:生孩子这事不是为了生而生,是情感升华的体现,是爱情结晶,是自然而然的事。 这话太戳中当下年轻人了! 现在太多人把生育和压力、责任捆绑,却忘了它最本真的模样。 胡歌说,为人父母的意义,从来不是提前预设的,而是孩子降临后,才慢慢体会到的。 没有说教,没有鸡汤,只讲最纯粹的情感,这才是高情商的体现。 生育不该是任务,也不该是妥协,而是心甘情愿的奔赴和自然而然的选泽! ​不得不说,胡歌不仅情商高,智商也高啊!

0 阅读:33591

评论列表

横竖撇捺

横竖撇捺

229
2025-11-18 22:43

这些话估计他自己都不信吧,毕竟是混娱乐圈的

用户78xxx12 回复 11-19 04:22
谁结婚不想要孩子?不想要孩子结婚干嘛?问为啥生孩子才是有毛病。

蓝色的天 回复 11-19 00:47
混娱乐圈的都需要热度,他搞过这类事情吗?有啥八卦的吗?

瞳瞳

瞳瞳

145
2025-11-19 06:17

换我有他的收入,我能说的更高尚

用户10xxx54 回复 11-20 00:13
结婚生子,尊老爱幼,这本就是世间常事,却被贴上各种标签,歪理邪说一大堆。霉西方白左真是害人不浅。

土匪s 回复 11-19 08:29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雪跃༻꧂

꧁༺雪跃༻꧂

124
2025-11-18 23:18

上坟烧报纸,哄弄鬼呢!狗屁的爱情升华!生孩子就是为了传宗接代!

好好评论骂人的加倍骂回去 回复 11-19 09:27
有皇位要继承啊?感情才生,感情不好生了给双方找罪受,是想不通吗?现在这社会,为传宗接代生孩子的,只是男人自己的想法吧,而且很多男的已经不在乎这个了,无家无室,乐得自在。

君为红颜醉 回复 11-19 10:23
任何逻辑 思维 如果是违背繁衍生息这一基本法则 都是邪魔外道

阿城

阿城

69
2025-11-19 00:09

胡不是因为疫情期间不能出去和化妆师搞出人命才结婚的吗?

用户10xxx18 回复 11-19 08:55
经纪人

用户14xxx72 回复 11-19 11:44
就算是这样,他也不能说是生孩子是意外的事啊。

隐藏的小黑

隐藏的小黑

66
2025-11-19 01:23

不生的理由就是自己穷,又不愿意去努力,所以找那么多理由干嘛

用户77xxx33 回复 11-19 02:25
其实吧,更多的是不生就不穷,生了就穷了…

bzd 回复 11-19 02:04
工厂流水线的一定不努力吧,送外卖的一定不努力吧,不然为什么那么穷呢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39
2025-11-19 09:59

人家生几个能养的起,没有后顾之忧,可以给孩子最好的生存条件。

怎么称呼 回复 11-19 20:48
我也觉得作者是找骂的。

倾雨欣虹 回复 怎么称呼 11-21 21:50
人家是骗你们的评论。

A卖东东的虫毛毛@零购少校

A卖东东的虫毛毛@零购少校

30
2025-11-18 20:50

情商高呀,我的嘴替

隐藏的小黑

隐藏的小黑

26
2025-11-19 01:26

别找那么多借口,自己不生的原因还不是因为穷而且又不想努力

用户12xxx38 回复 11-19 17:35
努力?你努力了几个?

zero

zero

26
2025-11-19 09:13

孩子现在电梯门口痴痴的等下班回来的父母、在外面出差时孩子电话中爸爸少喝酒,早上出门前看着熟睡的孩子忍不住亲一口……孩子带来的快乐是成为父母之后才能感受到的

呵呵哒

呵呵哒

22
2025-11-19 10:19

人啊!有钱后说什么都有人捧,你看看他口袋分币没有的时候有人看他一眼吗?

莫住哈列 回复 11-20 16:44
他不是因为有钱 而且因为长得帅 。因为长得帅 有人捧 才有钱的

幸福亲吻妳

幸福亲吻妳

19
2025-11-19 08:34

他这话放在他身上合适,因为他现在啥都不缺,事业稳定,钱很多,有个老婆跟前跟后伺候帮忙。他只需要考虑情感,因为物质有,时间有。就跟读书时候一样,谈的都是感情。

用户40xxx40

用户40xxx40

18
2025-11-19 09:41

爱情已成买卖,没有感情所以不生

用户99xxx41 回复 11-19 10:50
广东彩礼那么低都娶不到媳妇?

用户30xxx57 回复 用户99xxx41 11-19 19:46
广东现实,有车有楼有工作有存款有不错的爸妈,这几个条件,起码有3个才有得看头,其他,是真爱[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7
2025-11-19 10:24

为什么生孩子?猫狗都知道的事,两条腿的人怎么不懂了,就是为了传宗接代,怎么了?这个理由还用问吗?

唐鹤期

唐鹤期

14
2025-11-19 13:49

胡歌人设太装了 早期吓人言论多恶

赤脚琴缘

赤脚琴缘

11
2025-11-19 02:22

人家生孩子生得都高级[抠鼻]

骑着乌龟看日出

骑着乌龟看日出

9
2025-11-19 10:45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钱,要我生多少我都愿意。年轻人不愿意生。根本原因不还是养不起,讲那些花里胡哨的

单身狗

单身狗

8
2025-11-19 11:06

有钱人说的话我们穷苦大众也就不要太当回事了

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7
2025-11-19 08:43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中国名言[呲牙笑]

Jose Wayne

Jose Wayne

7
2025-11-19 10:25

电影卖情怀,生育也拉流量啊,你要不让小米雷老板来一段,感觉他文本还是不错的

志多星

志多星

7
2025-12-24 14:31

这句话完全没错呀,普通人不是这么想的吗?难道现在三观不一样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6
2025-11-19 09:49

他的智商情商再高,也没有你马屁高。给明星当嘴替和舔狗舔到没有思考的能力

海明未

海明未

6
2025-11-19 08:39

这是没有生活压力才能说的话

爱yin湿毯

爱yin湿毯

6
2025-11-19 11:39

两个人在一起不生孩子是不会长久的,起码百分之九十以上

用户95xxx36

用户95xxx36

6
2025-12-24 14:31

我生孩子主要是继承我的颜值 我想看我下一代的颜值

时之煞

时之煞

5
2025-11-19 06:31

你有钱吗?如果光棍在农村有钱一样可以像他那样说话。前提是有老婆了

边边

边边

5
2025-11-19 08:30

我觉得他说的没有错,但是现在年轻人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感情升华到一定程度不是不想生孩子,但是呢,这个小孩子的教育成本真的很高很高。

心安是归处

心安是归处

5
2025-11-20 11:33

有钱,又有人帮你带,当然可以这么说。而大多年轻人自己都养不活,靠父母养,也敢这么轻松随便说生孩子的,何尝不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隆隆

隆隆

5
2025-11-19 09:46

有钱我也可以这样装…有就生没有就丁克因为没有压力…现在普通家庭生了两个以后真的不敢再生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11-20 14:28

有钱生孩子是生活,没钱生孩子只不过是为了让痛苦延续

和光同尘路人甲

和光同尘路人甲

5
2025-11-19 05:23

当两个人的感情升无可升之时,就需要新的羁绊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4
2025-11-19 07:44

要不是今年上半年我去了趟九华山我差点就信了

CC粑

CC粑

4
2025-11-19 10:14

这么多钱不生孩子以后给谁

玩儿

玩儿

4
2025-11-19 11:40

看下面的评论,没想到丁克那么多

风沙

风沙

4
2025-11-19 14:13

你了不起,你清高

路人乙

路人乙

4
2025-11-19 19:17

因为他有钱啊,生十个八个也不用担心啊。用他们的话说他们有能力托举孩子,纵然孩子以后平平无奇,现在的他们也能托举孩子一生无忧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5
你是怎么来的?你父母很有钱?你现在是不想在这世上?

骑我电动车

骑我电动车

4
2025-11-21 14:21

戏子的诡辩

梵姑يشخل٥

梵姑يشخل٥

4
2025-11-22 09:58

不应该是问为什么不生孩子吗

宝宝

宝宝

4
2025-11-24 06:59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11-19 19:33

有钱讲什么都有道理,兄弟;无钱,就穷则独善其身,[抠鼻]别坑人

茂叶

茂叶

3
2025-11-19 10:28

自欺欺人的谎话

迷失方向

迷失方向

3
2025-11-19 11:15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芊荨

芊荨

3
2025-11-19 10:58

有钱了咱也会这样说,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3
2025-11-19 08:58

他有钱,不为生计发愁,当然可以只谈纯粹感情,他如果只是一个一般打工族,或者吃了上顿找下顿,你看他还会不会这样说。还是那句话,有钱多生,没钱少生或者不生,对自己对下代都好

用户99xxx41

用户99xxx41

3
2025-11-19 10:47

是他生的吗

ManUtd

ManUtd

3
2025-11-19 12:16

有钱人都这么说,穷人呢

珍惜拥有

珍惜拥有

3
2025-11-19 06:33

彩礼几十万,没钱谈感情???现实吗?对于老百姓来说就是为生而生。

对比出事实

对比出事实

3
2025-11-19 20:30

不把压力,责任捆绑,生下来养不起,扔了?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4
你是怎么来的?那你是想说你不想来到这世上呗

用户72xxx75 回复 用户17xxx67 11-23 03:24
转人工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3
2025-11-25 19:00

没钱,厂里的牛马,理解不了

袍哥

袍哥

3
2025-11-29 02:38

但凡看见网上宣传丁克的,都是损自己的阴德。自己不生可以,就和同性恋一样,悄悄的。这两样都不要拿来宣传,蹭热度,会影响一批年轻人,违背了自然规则,就连植物都有公母,都会寻找传承下去的方法,你这是宣扬什么?宣扬人类灭绝法?

神若无能为力

神若无能为力

3
2025-12-01 23:56

关键,普通人爱情都没有,强迫生孩子而结婚,本末倒置

晚枫

晚枫

3
2025-12-03 20:46

我觉得生孩子有没有钱是一回事,毕竟有的农村有钱没钱不也使劲生?重要的是要承担起养育小孩的义务与责任。像文章说的也是漂亮话,如果小孩教不好出来祸害社会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咯。

保护敌方圣母

保护敌方圣母

3
2025-12-01 12:02

神特么爱情的升华……

猫眠树下

猫眠树下

3
2025-12-24 20:43

搞得好像生孩子就没有压力,不需要责任心一样

我是小小股鱼儿

我是小小股鱼儿

3
2025-11-19 16:51

为国家做贡献,为民族未来做贡献。

榴莲真好吃

榴莲真好吃

3
2025-11-20 23:17

不生当然是穷咯,只能说所处的位置不一样,想法不一样

哎呀 韭菜

哎呀 韭菜

2
2025-11-19 10:32

戏子肚里能有几两学问

一心本向道 回复 11-19 20:44
戏子有没有学问不知道 但是戏子专业就是装

雪融化后的冰

雪融化后的冰

2
2025-11-21 00:45

胡歌说的没错,爱情的结晶,自然而然,因为胡歌本身也没负担呀,和他同龄或者比他小的有多少敢这样说的

鲁鲁

鲁鲁

2
2025-11-21 14:19

我不愁吃喝我也可以像他这样说

鲁鲁

鲁鲁

2
2025-11-21 14:18

我不愁吃喝我也可以这样说

逝之永恒

逝之永恒

2
2025-11-21 11:19

所以,不生

苦ˇ味-咖啡__

苦ˇ味-咖啡__

2
2025-11-20 18:20

一切的快乐都建立在财富自由上,没钱你狗都养不起

窝窝头

窝窝头

2
2025-11-21 13:03

为了繁殖

金达莱

金达莱

2
2025-11-22 13:06

没钱怎么生,现在30几岁的光棍很多

123邕城大叔

123邕城大叔

2
2025-11-22 17:22

艺人在公众面前就是个多面体[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哭][大哭][大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哭][哭笑不得][大哭][打脸][打脸][打脸][敲打][敲打][敲打][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1-24 04:28

赚那么多钱了还不生孩子,难道等死了资产能带到地府去花还是已经伟大到直接捐给国家社会?

心若为城

心若为城

2
2025-11-22 21:57

享受的是过程,孩子只能副产品。为什么叫日子?日在前,子在后。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5-11-24 08:15

有钱怎么都好说

用户72xxx75

用户72xxx75

2
2025-11-23 03:25

祝胡歌生108胎,胎胎男宝。注:得是胡歌亲自生的!

永恒自在

永恒自在

2
2025-11-26 08:48

他要是没钱,你问他敢不敢生?

随风的诺言

随风的诺言

2
2025-11-26 13:54

对男人来说,只要他足够有钱,生几都无所谓,怀孕生生的疼痛又不用他来承担。没钱一个都难!

天涯沦落人

天涯沦落人

2
2025-11-24 22:17

你问一个经济条件差的 试试

love萍

love萍

2
2025-11-25 22:30

有钱可以生啊

Evon

Evon

2
2025-11-28 10:41

我是上海人,对上海的明星有偏爱,但是胡歌是我不怎么关注的,就是觉得有一股说不清别扭,在我的潜意识里,人无完人,在守住道德底线的前提下,有缺点才是正常的,我关注的是有个性的明星!

用户54xxx15

用户54xxx15

2
2025-11-29 00:04

你有钱你厉害

Evon

Evon

2
2025-11-28 10:43

我是上海人,对上海的明星有偏爱,但是胡歌是我不怎么关注的,就是觉得有一股说不清别扭,在我的潜意识里,人无完人,在守住道德底线的前提下,有缺点才是正常的,我关注的是有个性的,有烟火气的!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11-27 12:17

你让他一个月3000试试!生……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11-29 21:55

傻福东西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2
2025-11-30 18:15

我是因为不想吗?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11-29 21:56

彭于晏结婚没?

嗷

2
2025-12-01 09:36

不这么讲立马德凉

义薄云天俏多隆

义薄云天俏多隆

2
2025-12-01 18:13

以前夫妻感情好想多几个结晶,不让…;现在没人结晶了,急了!哈哈哈,我只能说这回旋镖来的好

禾下

禾下

2
2025-12-01 23:18

哦,问题关键是他有钱,他还有时间陪伴教育孩子

我有一片属于我的天

我有一片属于我的天

2
2025-12-01 23:52

我要有胡歌的收入我生一个足球队

加载失败。。。

加载失败。。。

2
2025-12-04 16:53

这特么是个人能问出来的问题?结婚生子难道还做错了吗?

至尊狼王

至尊狼王

2
2025-12-05 08:50

到时候死的时候把私生子爆出来了就搞笑了。到时候各种私生子来抢夺家产。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12-08 00:34

又不是他生,他当然潇洒了[抠鼻][抠鼻]

浣熊市没有浣熊

浣熊市没有浣熊

2
2025-12-16 14:26

升华确实升华,前提是你得养的起,有钱全是水到渠成,没钱那是一路坎坷

游客

游客

2
2025-12-22 11:32

有钱人是情感问题,普通人是经济问题,对于普通人来说钱能解决99%的问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12-24 07:33

有啥必要催生?费力不讨好。不生的等老年没人签字呗。钱取不出来做不了手术,也不用担心孩子给你拔气管了。墓地也不用买,要亲属签字的,毕竟没有亲属了,直接海里扬了就行。

风起

风起

2
2025-12-22 21:19

能生养不起

Ming

Ming

2
2025-12-24 13:38

我有钱,我也可以这样说啊

极限的西点

极限的西点

2
2025-12-22 17:51

呵,生容易,养呢?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2
2025-11-19 13:59

你拿掉他轻松赚钱渠道,让他搬砖,再看看怎么说

zhoulubinzlb

zhoulubinzlb

2
2025-11-28 12:39

口袋有钱,想怎么说都行。“贫贱夫妻百事哀”没听过???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2
2025-12-17 10:22

智商高的人不敢说,也轮不到我说,说道智商低,我就得说两句:①我想咋滴就咋滴,你同意不同意不关我事,我开心就好,你什么角色,直管我我给你面子,但请不要蹬鼻子上脸,和平相处,我保证我们会处成朋友兄弟②我的价值观,家庭观,是我打小就形成的观念,是朋友,兄弟,请包容,不要取笑,我要的是真小人,不要伪君子,我可以接受兄弟当面提醒我的不足,但是,我不接受兄弟的背后八卦,扯皮,小心眼。 不嫉妒,不羡慕, 事过无悔, 有容乃大, 去伪存真。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手插腰包鼓的是表面而已

2
2025-12-17 10:20

智商高的人不敢说,也轮不到我说,说道智商低,我就得说两句:①我想咋滴就咋滴,你同意不同意不关我事,我开心就好,你什么角色,直管我我给你面子,但请不要蹬鼻子上脸,和平相处,我保证我们会处成朋友兄弟②我的价值观,家庭观,是我打小就形成的观念,是朋友,兄弟,请包容,不要取消,我要的是真小人,不要伪君子,我可以接受兄弟当面提醒我的不足,但是,我不接受兄弟的背后八卦,扯皮,小心眼。 不嫉妒,不羡慕, 事过无悔, 有容乃大, 去伪存真。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12-21 09:44

什么不该是任务?!什么不该是妥协?!难道讲最纯粹的情感就是对的,不这样做就是错的吗,如今普通人的生育压力,生活压力还有父母的期盼等等,这些原因也是有迹可循的好吧。

用户10xxx23 回复 12-21 09:46
除非有足够的金钱,扛得起生活的全部,才能说得出生孩子是讲最纯粹的情感这样的话吧(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用户88xxx76

用户88xxx76

2
2025-12-23 23:17

我有你的财力的话,我敢生十个,而且是和不同的人生。

东吴草船

东吴草船

2
2025-12-06 22:28

语文考试答题我也是这样回答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11-20 23:48

前提是你不缺孩子的教育成本!就算你有时间,有精力,但没钱,还谈什么升华!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3
那你怎么来的?你以前是多缺教育成本?

用户17xxx67 回复 11-21 12:14
你是怎么来的呢?你家里以前教育成本很足?

琳琳子呀

琳琳子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