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历史两大赛事公认的第一人。 欧冠GOAT是C罗,因为5个欧冠冠军,后来皇马

冰雪看世界 2025-11-25 14:02:42

足坛历史两大赛事公认的第一人。 欧冠GOAT是C罗,因为5个欧冠冠军,后来皇马有很多人6欧冠,但是C罗是核心带队身份的5个。 世界杯GOAT是贝利,因为三次世界杯冠军。 梅西可以是西甲GOAT,足足有十个西甲冠军。 莱万是德甲GOAT,十个德甲冠军。 英超goat没有,亨利冠军少,曼联92班没有球王,怪就怪坎通纳退役太早。 意甲gota要米兰和尤文进行争辩。[笑哭]

C罗一共6次欧冠决赛,第1个次夺冠要感谢特里,第2次输给梅西,第3次夺冠多亏了拉莫斯,后面的三连冠也都是靠的拉莫斯,贝尔关键发挥,莫德里奇克罗斯的中场统治力

一句讲完冠军之王是谁就行了,就是拿最多冠军的是谁,比赛不是为了冠军难道是为了进球吗

C罗打欧冠带个p的队 带队的是魔笛,进关键球的是特里 拉莫斯 马塞洛 贝尔 卡塞米罗 本泽马,就是没有蹭罗,蹭罗都是靠吃保姆球。按欧冠数量,欧冠之王是典礼中场 本泽马,按对球队核心作用是梅西,次数和核心作用加起来算 是贝皇 魔笛等等

0 阅读:7944

评论列表

海鑫36F

海鑫36F

62
2025-11-25 21:24

皇马核心是魔迪,C罗只是射门员

大水云桥 回复 用户12xxx02 11-27 17:58
人家说的是实话

用户12xxx02 回复 11-27 13:13
你要不要再想想你说的什么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61
2025-11-27 19:37

欧冠之王?若依据获冠军次数,很多人比c罗多;若依据核心作用,就看MVP次数,梅西67次,c罗27次,梅西决赛MVP2次,c罗0次!无论怎么样看,c罗都不可能是欧冠之王!

梅球王 回复 ¹³ ¹⁴ elie 11-27 22:50
梅西是公认球王

¹³ ¹⁴ elie 回复 11-27 22:12
欧冠之王不是球迷封的 跟梅西封王一样 出质非法 虽然我从不看好团队项目中单人荣誉 但不得不承认 这两人粉丝对喷很多都是没喷在点上

柒月

柒月

45
2025-11-27 07:45

你要这么评,那足球所有冠军数谁最多谁就是Goat,那梅西就是世界历史第一人!

sam

sam

43
2025-11-27 11:49

C罗就算了吧

dhwb 回复 用户12xxx02 11-27 15:54
水罗欧冠拿了MVP吗?,跳水牛没毛病。

用户12xxx02 回复 11-27 13:14
为啥算了呀,欧冠还有比罗牛的,还是欧冠赛事级别太低呀?

砖头打歪了

砖头打歪了

42
2025-11-26 08:33

好像欧冠三连的核心是魔笛吧,魔笛有六次欧冠,你说谁是GOAT?你不是按次数来定GOAT吗?怎么到了你罗这就加一个核心的条件?要说核心,你说的上面几人哪一个不是球队核心?

老嘢 回复 11-28 16:32
定语型球王[哭笑不得]

W i n

W i n

39
2025-11-27 19:33

笑死,你确认C罗夺得的欧冠是他带队?

ok_飞翔在蓝天 回复 12-04 09:06
他确实不能算带队,带是算核心!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38
2025-11-27 19:28

罗粉所挣扎的,只能是越证自己就是丁春秋弟子,没人格底线。

系统正在更新 回复 12-16 12:45
一会说人家是慕容复一会说人家是丁春秋?梅西才是你们的丁老怪,赶紧喊丁老仙天下第一![捂脸哭]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30
2025-11-25 22:12

请问一下,无限开火权的三票连续多少年拿了第一浪射蝗,头发丝进求是为什么,换队长投漂有多少次,抢队友单刀发生在什么时候,得三票时哪三个果家投的漂,今年的砂锅环求桨还稳不稳?????

天道酬勤 回复 11-27 15:22
你行你上啊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回复 天道酬勤 11-27 18:24
有天神下饭就够了,看一次少一次,笑一次

浪里个浪呀

浪里个浪呀

30
2025-11-28 08:45

核心带队6个欧冠的是皇马的亨托,欧冠的GOAT是皇马,要非评出一个人的话,那欧冠的GOAT应该是老佛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4xxx98 回复 11-28 15:33
非常中肯。

天凉好个秋

天凉好个秋

26
2025-11-28 08:35

5个欧冠冠军皇马上个世纪不就有了吗,还是5连冠[狗头]核心带队的是迪斯蒂法诺[哭笑不得]

归零

归零

23
2025-11-28 08:24

皇马核心只有中场典礼中场,你罗走后,你的绿叶笨马也能拿最佳射手,欧冠

如果¥爱

如果¥爱

23
2025-11-27 22:46

按你这么说迪斯蒂法诺才是吧

时间煮雨

时间煮雨

21
2025-11-27 13:25

那马拉多纳啥也不是咯?[捂脸哭]

狂乱的水煮鱼 回复 12-05 15:22
的确[哭笑不得]老马欧冠出场6次进2球,还不如独狼的出场9次进7球。贝利更加垃圾,欧冠都踢不上。我罗玊天神下凡一己之力无敌天下。

W i n

W i n

21
2025-11-28 17:48

C罗从来就没带过队,何来带队一说?场均20-40次触球,你说他带队?足球历来有两种带队说法:一是队长,二是组织核心。你一个终结的饼锋说带队,这也太无知了吧?你见过说某个士兵带队打赢战争的吗?球技不行吹自律和精神属性,不是队长、不是组织核心、不是教练,他有个球精神属性,道德人品都有问题的人,他自律个屁。

123

123

21
2025-11-27 10:56

在基恩,吉格斯面前就是一个哭包,还核心带队?

云天 回复 12-20 18:20
确实当年还给范尼给揍了

甲级 布雷西亚 风云

甲级 布雷西亚 风云

21
2025-11-27 21:26

。。这小编是不认识迪斯蒂法诺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
2025-11-26 08:41

为啥后面还拿了两欧冠冠军?就是因为皇马这个平台还在。典礼三中场的功劳,罗总离开了皇马这个平台,现在年年四大皆空!罗总一直以来都只是个射手!

用户10xxx05 回复 用户12xxx02 11-27 13:55
你看过球吗?梅西离开了多久,哈白布也早不在了巴萨才拿联赛欧冠!和当时巴萨有啥关系?皇马依然是靠典礼三中场的体系拿的欧冠能一样吗?你球都没看就瞎比比!

用户12xxx02 回复 11-27 13:16
为啥巴萨以前就是西甲冠军,为啥梅西离开依然可以夺冠,是不是一个道理呀。更扎心的是为啥哈白布离开梅西大赛三连冠,而梅西离开哈白布,依旧在巴萨,但总被逆转和惨案

用户80xxx07

用户80xxx07

16
2025-11-28 00:31

看球的人[点赞]

草原

草原

15
2025-11-28 12:11

皇马那套中场,换莱万也是这个效果,只能说C罗命好。

东风快递

东风快递

13
2025-11-28 06:23

躲躲跪拜着梅球王

躲躲跪拜着梅球王

12
2025-11-28 12:14

阿韦罗的欧冠之王一直在贬值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11
2025-11-28 12:50

人家魔笛六次核心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0
2025-12-12 17:04

英超,个人能力突出的巨星,字母罗转会早了,坎通纳退役早了,希勒不去曼联冠军少,贝尔是热刺的又太早转会离开,鲁尼在曼联当绿叶。亨利和萨拉赫时间和冠军都差点点,亨利遇到了厉害的曼联和切尔西,萨拉赫遇到厉害的曼城,统治力被削弱。

诚行 回复 12-15 03:55
说的有道理

modelfox81

modelfox81

10
2025-11-28 13:58

核心身份带队?这个核心几次赛事mvp,是队内表现最好的那个球员吗?如果不是怎么定义的核心?怎么定义的带队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10
2025-11-28 07:57

碰瓷这么多球员,就为捧一个字母罗,人迷实在是用心良苦了!

五官有三观正

五官有三观正

10
2025-11-27 19:27

为了流量就胡说八道了,右上角三个点举报,然后拉黑送给你

用户24xxx36

用户24xxx36

9
2025-11-27 21:38

哈哈哈哈哈,一次mvp没有,还好意思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9
2025-11-28 11:59

营销业余糙罗什么时候带过队?难道是用眼神吗[捂脸哭]

躲躲跪拜着梅球王

躲躲跪拜着梅球王

8
2025-11-28 12:18

讲个笑话,欧冠之王阿韦罗在欧冠经常被梅球王虐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7
2025-12-02 07:51

梅西报参加所有的赛事都拿了冠军,前无古人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7
2025-11-28 09:13

C罗是皇马队长?

诚行

诚行

7
2025-11-30 19:05

还是欧冠冠军和世界杯难度比较大,还有一个是世纪杯,欧洲杯也有难度的,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7
2025-12-06 19:07

C罗从来都不是核心 蹭典礼中场和本泽马 拉莫斯 卡塞米罗 马塞洛,在曼联是蹭范德萨和鲁尼。C罗在曼联拿欧冠是唯一一个 决赛点球大战对决切尔西踢丢点球的曼联球员 全靠范德萨大发神威连扑切尔西两点 才避免了C罗成为曼联罪人。 别来不来就给C罗贴金,好像参加了比赛他就是核心,核心个P, 就是个南郭先生,一个蹭货,来不来就抢队友功劳。

华盛况进

华盛况进

6
2025-11-28 18:21

拉莫斯说队长是我,有6个欧冠,和马竞欧冠决赛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夺冠就是我

古国伦

古国伦

6
2025-11-28 09:30

莫德里奇才是核心

温骨之合

温骨之合

6
2025-12-07 06:28

毛用

Mxlszj

Mxlszj

6
2025-12-22 09:10

世界足球的统治者梅西!!!

YUhcki

YUhcki

5
2025-11-30 20:31

大数据时代,掰上瘾了,孩子们👏👏……

李嘿你

李嘿你

5
2025-12-04 14:22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uc看笑话

遥望

遥望

5
2025-12-09 18:58

没有老佛爷的手段靠裁判拿欧冠做梦呢,

szh12001

szh12001

5
2025-12-18 11:58

欧冠官方还认证

华盛况进

华盛况进

4
2025-11-28 18:25

我罗5个欧冠,你送了1个给他

静观天下

静观天下

4
2025-12-23 11:07

按你的标准,阿根廷不是迪玛利亚和大马丁,梅西拿个毛的美洲杯和世界杯冠军。所以当你恶心别人的时候别翻车了你的偶像!

亿万星尘

亿万星尘

4
2025-11-30 11:26

C罗现在目标应该是守住进球数GOAT

紫玥逍遥遊

紫玥逍遥遊

4
2025-12-03 03:47

新世俱杯没拿过,美职联季后赛冠军没拿过[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12-04 12:43

一个传停带射都略人一大截的有什么吹的、刚开始老听人说梅西C罗、看人就感觉梅西这形象踢球有多厉害?没想到看了他比赛真的很厉害。C罗第一感觉这人很厉害、看他比赛之后真希望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5-12-17 01:55

莫德里奇6个欧冠,也是核心带队,5大于6?

szh12001

szh12001

4
2025-12-18 12:01

欧冠单场最佳排名

继续简单

继续简单

4
2025-12-24 13:12

懂球的知道他不是核心,不懂球的都觉得一己之力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11-27 21:48

总冠军数梅西第一,梅西就是王就是山羊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3
2025-11-28 09:05

每个月文章冲流量就靠碰瓷梅罗两球王了

广东网友9527

广东网友9527

3
2025-11-28 21:09

梅西就算了吧,足球项目第一人就够了

候鸟

候鸟

3
2025-11-28 07:43

那中超goat是谁?中甲呢?中乙呢?中冠呢?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3
2025-11-28 14:45

Goat叙事都这么宽泛了吗,是个人都可以定个标准了……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3
2025-11-29 09:23

这话莫德里奇表示不服

枪枪

枪枪

3
2025-11-30 14:09

都没达到球王的层次。为什么要硬封

海鑫36F

海鑫36F

3
2025-12-06 20:43

皇马靠的是魔迪!吕七优人不进攻核心

星光

星光

3
2025-12-08 09:33

也是醉了,c罗亲自下场,罗密集体自嗨。c罗的历史地位前十都排不上。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12-11 09:34

葡萄牙把C罗换成魔笛估计能夺世界杯了

海纳百川之大茶药

海纳百川之大茶药

3
2025-12-13 09:23

c罗是关圣帝的青龙偃月刀。有点功劳。但不能是关圣帝。成精的刀。不知几斤几两。说它是圣帝。。但他万万想不到。如果没有关圣帝。它就是一块好一点好一点的铁,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5-12-15 15:09

有的人说C罗在效力皇马时期在得到四座欧冠冠军,C罗的作用不大?那为什么C罗在2018年离开皇马之后,皇马连续两年变成欧冠十六郎了,那二年皇马应一直拿欧冠冠军才对呀,应该欧冠四连冠,欧冠五连冠!这说明什么,说明有C罗起码令皇马晋级到四强或决赛,那也证明C罗在皇马得到的四座欧冠冠军发挥重要作用!

szh12001

szh12001

3
2025-12-18 11:57

欧冠官方认证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12-17 16:28

英超内耗严重球星想一个赛季都打出高水平不现实,C罗梅西当打之年的皇马巴萨去参加英超都不容易夺冠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3
2025-12-18 19:51

莫德里奇38岁还能拿欧冠,真正的欧冠之王,在莫德里奇来之前,台独罗只在92班曼联躺了一个。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2
2025-12-23 14:25

不至于,但是C罗大多数时候不是球队夺冠第一核心,至少在欧冠这项赛事莫德里奇克罗斯本泽马贝尔拉莫斯卡西利亚斯等人作用作用都很大,虽然C罗也是发挥出色,但是超过一半多比赛可替代性是存在的,比赛评分和MVP获得较少说明问题

足协解散

足协解散

2
2025-11-29 16:48

罗哥大赛MVP有几个

一笑

一笑

2
2025-11-28 07:31

码字辛苦了,但是暴露了你的认知障碍!

用户39xxx92

用户39xxx92

2
2025-11-28 20:02

为了证明水罗,你还真是绞尽脑汁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11-29 13:44

比罗欧冠多的好几个,罗?我觉得拉莫斯都比罗欧冠作用大

doney

doney

2
2025-12-08 14:18

罗迷双标明显,要不就认知障碍

上帝下岗

上帝下岗

2
2025-12-11 13:20

第一次听说饼锋单核带队的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2
2025-12-15 16:13

一个只会杵在禁区吃饼的说自己是球队“核心”[抠鼻]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2
2025-12-16 11:36

调理农务系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2
2025-12-15 14:35

意甲goat? 看看9连冠的尤文怎样被蹭罗坑杀的吧

奔跑

奔跑

2
2025-12-20 10:17

核心就核心,别又什么核心带队。请问一支球队只有前锋吃饼,没有中场控场,和后场防守你就能进球拿冠军了?这是搞笑呢吗?又或者前后基本打满全场就能叫核心带队的话,莫德里奇、克罗斯、纳乔、卡瓦哈尔哪一个又不是球队核心(或者就你所谓的核心带队呢?我相信这几个拿了6欧冠的球员,少一人都拿不到6冠,正常得少二个欧冠。所以也叫他们核心带队有问题吗?)

尹志平

尹志平

2
2025-12-24 23:35

梅西欧冠,90分,世界杯80分,联赛100分,c罗欧冠100分,联赛70分,世界杯30分,贝利世界杯100分,联赛100分,南美解放者杯,70分,总分梅西270,贝利270,c罗和球王差距有点大。

szh12001

szh12001

1
2025-11-30 21:34

猜你喜欢

冰雪看世界

冰雪看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