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日本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英国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不日远游 2025-12-07 17:42:01

美国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日本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英国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德国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韩国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法国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意大利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俄罗斯车钻研的是:发动机   中国车钻研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岚图汽车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高端新能源汽车。近日推出的大六座旗舰岚图泰山,可以说是40万级豪华SUV的“六边形战士”。 5.23米的车身配上宽体低趴造型,往那一停就有种“五岳独尊”的气场。第二排的AI云舒座椅堪称“移动按摩院”,22向电动调节+26个按摩点位,长途出行腰不酸腿不疼,66颗传感器还能自动适配坐姿。13L双开门冰箱、32扬声器音响、21.4英寸吸顶屏,配上鸿蒙智能座舱的10屏联动,语音交互像“读心术”一样灵敏。 国内首发的三腔空气悬架+16°后轮转向,以往只出现在劳斯莱斯、保时捷等豪车上。800V超混平台+65度电池,纯电续航350公里,综合续航1400公里,彻底告别续航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乾崑智驾ADS 4.0,34个传感器+4颗激光雷达,新手也能轻松驾驭。37.99万起售的满配版,把百万级硬件、顶级智能和东方审美完美融合。 如果你正在看40-50万的大六座SUV,岚图泰山绝对是绕不开的选择,建议亲自到店体验!

发动机也不是没有研究,长安吉利早就有自己的发动机了,蓝鲸发动机就挺不错的,只是因为中国电力储能大,电力便宜适合发展电动汽车,才都往这方面有的

新能源是国策 我们国家汽车工业起步比较晚 在发动机方面有研究 但是很多方面的专利都已经被国外的申请完了 发动机本来就那么几种 我们造发动机都绕不开 用人家的专利的给钱 第二个是石油问题 石油基本上就是用一点少一点 我们现在也在进口石油国内石油资源尽量多留一点 预防如有战时 石油不至于被别人卡脖子 而电车我们发展的早 很多专利都被我们国家注册 他们要用也要给咱们国家钱

2 阅读:135535

评论列表

归途

归途

92
2025-12-08 00:45

钻研的是冰箱大沙发

用户17xxx71 回复 12-08 10:27
是彩电,冰箱和洗衣机三大件。

阿杰 回复 12-09 11:33
开电车堵在路上,老婆骂,孩子冻的哭,找油车蹭暖的时候又忘了[微笑][微笑][微笑]

有谁共鸣

有谁共鸣

87
2025-12-07 21:52

错错错…!中国小车研究的是燃点高而不烧油但很烧钱,货车发动研究是排气管。[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31 回复 12-08 00:03
看ip识大佐

我尿黄我来泚醒他 回复 12-07 22:56
阴阳怪气,享受发展红利,还吐槽发展成功

提笔写江山

提笔写江山

61
2025-12-08 04:41

研究不明白发动机就改研究排气管,研究不明白节电技术就改研究彩电冰箱大沙发,车载淋浴……

用户10xxx41 回复 12-09 09:18
研究的是车的代步拉货功能,既然电车一样能做到,为啥非得发动机。再说我们也研究发动机。不要以思维落后而沾沾自喜。

用户10xxx25 回复 12-10 16:24
那方面比不过别还死往那里比吗?

用户15xxx93

用户15xxx93

47
2025-12-08 21:57

中国不产石油?

在旅途

在旅途

46
2025-12-08 01:00

中国研究在汽油里加酒精杂物

画风 回复 12-11 17:36
钻研营销话术,造梦

用户42xxx93

用户42xxx93

40
2025-12-08 18:55

麻烦你去看看中国为什么要发展电动车,油车技术中国再研究能比西方国家的先进吗?所以为什么不能集中力量发展电动车,从而实现弯道超车?最重要的是能源,中国的石油进口依存度是多少你不知道?每年进口5亿多吨石油,哪天爆发战争了,给你掐住石油的脖子,国内还玩不玩?眼光不妨放大一点

不重要

不重要

38
2025-12-08 03:45

专研的不是法务团队嘛?

做人要厚道

做人要厚道

36
2025-12-07 22:22

中国钻研的是电池和电动机还有充电桩

无名 回复 12-08 23:09
30万的伞是为了满足极少部分人的 你卖30人家也不要 讨论的是普通人的用车你非要王奢侈品上说

ww 回复 12-11 12:14
都是烤鸭,老板不舒服轮不到你操心

123

123

35
2025-12-08 02:55

中国专研的是25迈电动车

沉默or死寂的沉默

沉默or死寂的沉默

34
2025-12-08 06:01

谁说中国车不钻研发动机了??睁开你的眼看看吉利在干什么!!

用户10xxx42 回复 12-10 08:52
不收购,你怎么研究?专利在别人手里,你是能凭空绕过去啊

沉默or死寂的沉默 回复 12-10 06:16
非得从铁矿石开始研究才能入你的眼??站在别人的基础上不好吗??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3
2025-12-08 02:18

中国车钻研的从来不是车子本体,而是让你听不懂的命名及营销术语

老表

老表

26
2025-12-08 06:21

车规纸巾盒

雁鹫雕狸狮狒

雁鹫雕狸狮狒

24
2025-12-08 08:48

内燃机没搞过,就专门搞工业垃圾,还美其名曰新能源。

禾禾禾傻了 回复 12-10 09:18
遥遥领先户

参天大树 回复 12-11 16:46
固态电池了解一下,多关心一下发展趋势,别每天像个小丑一样。

景雷

景雷

24
2025-12-08 08:25

现在专家还专研两轮电动车了[裂开][裂开][裂开]

靐龘 回复 12-10 09:02
孩子小就是好,闭着眼说就行了,你没经历过自行车时代吧?那真是人挤人车挤车,现在是公交地铁多了,你看满路都是车了?

用户79xxx35 回复 靐龘 12-10 09:46
你哪里来那么大戾气?好好说话你能死?再说了,你山东车不多吧?去沿海城市看看?来重庆看看。单是出去,方便骑电动车的话,电动车说不定比你开车还要快。而且停路边的车多如牛毛,你以为都是没车位?还是都付不起那个停车费?

⭐️型英帅靓正✨

⭐️型英帅靓正✨

23
2025-12-08 01:35

左抄右抄,东拼西凑

三叶草

三叶草

23
2025-12-08 16:21

中国车企研究冰箱彩电大沙发,还有最难的车轮毂

YouCXNM

YouCXNM

21
2025-12-09 18:24

中国车研究方向:怎么才能把出问题的车主送进去,怎么割一波再割一波

喵喵喵 回复 12-10 20:43
[大笑][大笑]

松山村人

松山村人

20
2025-12-09 21:39

怎么说呢,……其实…也都专研吹牛逼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20
2025-12-08 06:40

汽油卖不出去了?影响到资本了?

玄江道行

玄江道行

19
2025-12-07 22:59

研坑钱害民一流智商

潘攀

潘攀

17
2025-12-08 12:08

没技术,只能研发老头乐

小墨 回复 12-09 19:12
奥迪已经开始造老头乐了1万2一个

郑书保

郑书保

15
2025-12-08 09:01

乱带节奏。年纪应该在45以上啦。睁眼看看现在的世界吧

禾禾禾傻了 回复 12-10 09:19
你抖音刷多了才会这样说

水泡

水泡

13
2025-12-08 10:22

排气筒

君子不为小人之匈匈也辍行

君子不为小人之匈匈也辍行

9
2025-12-10 01:58

所以大庆油田的名字是为了庆祝中华民国成立十周年的吗😂

醉翁

醉翁

8
2025-12-09 12:59

中国研究法务

阿青

阿青

8
2025-12-10 00:04

中国研究捆绑消费

粤笑粤疯癫

粤笑粤疯癫

8
2025-12-10 06:34

我们钻研的是电表水表燃气表加油站的加油表食品添加剂,我们从不坑外国人,我们只坑国。这就是我钻研的项目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7
2025-12-08 17:08

真丑

永恒

永恒

7
2025-12-08 03:36

我们研究冰箱彩电大沙发

。。。。。。

。。。。。。

7
2025-12-09 10:53

发展什么都是国家战略需要,不要用老眼光看待新问题,一直还活在站不起来的年代,冰箱彩电大沙发影响你吃饱了喝足了没事上网酸一酸了吗?做好本职工作,宣扬点正能量,家是大家的家,别总没事就挑刺儿,就像一个家族里面的二混子,啥也不干,天天指手画脚总觉得自己能耐梗谁都不如他[滑稽笑]

非比寻常

非比寻常

7
2025-12-08 14:50

欧美汽车制造早,日韩也比中国早,这是优势。我们在同一赛道比不过他们,可以换赛道,这也是他们提高关税制裁的原因,比不过我们呗

宽恕无罪

宽恕无罪

7
2025-12-09 13:13

小编研究够比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6
2025-12-08 20:33

我们专业研究排气筒

直立行走的百科全书

直立行走的百科全书

5
2025-12-09 17:57

请问你不知道中国出口石油的吗?知道出口黑日本的价格是多少吗?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5
2025-12-08 01:43

中国专研的是电池蓄电量跟智能辅助驾驶

Lao虎

Lao虎

5
2025-12-08 20:36

研究发动机,也没见得把遥遥领先甩出去啊,别天天没事就瞎逼逼,还不如看看自己的钱包撑不撑得住三桶油的油价

同志们辛苦了

同志们辛苦了

5
2025-12-08 06:26

这个车头很红旗

该名字已被隐藏

该名字已被隐藏

5
2025-12-08 18:45

专家研究排气管

chen000

chen000

5
2025-12-08 19:25

错,别人在研究怎么生产安全的车,我们在生产怎么挣钱的车

痴心换真心

痴心换真心

5
2025-12-09 19:20

人家研究厨艺,我们研究预知菜

SNUG

SNUG

5
2025-12-08 22:23

岚图开先河用“泰山”命名汽车,是否侵权?

用户10xxx73 回复 12-08 23:47
泰山压顶,压力山大

厚积薄发

厚积薄发

4
2025-12-07 22:46

不过还有很多研究汽油发动机的

激光蜗牛

激光蜗牛

4
2025-12-08 21:30

SUV谁选这车?这车就选MPV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4
2025-12-09 09:57

雷子研究车规级纸巾盒,研究车身抖动,研究1亿种以上驾驶模式…但是不代表所有车企都和粗粮汽车一样,奇瑞的发动机,长安的发动机还都是不错的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5-12-11 20:54

电动车福社很大

猫猫土

猫猫土

4
2025-12-08 11:07

中国人用筷子吃饭。外国人用手擦屁股然后手抓吃饭。你们学了吗?你们眼里外国人的都是对的。所以你们也手擦屁股手抓饭。

猫子 回复 12-09 12:35
但凡先进他们都看不到

用户17xxx97 回复 12-08 18:18
纸是中国人造的,擦屁股的文明肯定始于中国。我倒是好奇欧洲人以前是怎么擦屁股的?

慕川

慕川

4
2025-12-08 20:51

你行你上

雷鸣

雷鸣

4
2025-12-09 10:11

上次在街上看见一辆迈巴赫gls480和一辆问界M9,两个车外观85%相似。但是问界的长宽高比迈巴赫的各长一点,气势方面更足,像大号的gls。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12-08 17:53

开过电车后,感觉再也回不去了。

潇℡

潇℡

4
2025-12-08 17:54

这车可拉倒吧,都不如新势力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5-12-08 21:25

钻研的就是变成四个轮子的电瓶车

lhb

lhb

3
2025-12-08 08:35

配置

久绊

久绊

3
2025-12-07 23:45

国家制定的战略!现在你看车都降价了!当然还有瑕疵!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12-08 21:03

发动机专利绕不过去啊 而且现在油价又高 只能搞下新能源电机了[静静吃瓜]

无心过河

无心过河

3
2025-12-09 09:36

一个油驱动的,一个电驱动的,电驱动就这么入不了某些人的眼?

背负青天

背负青天

3
2025-12-08 12:13

在坑爹这方面,确实是遥遥领先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3
2025-12-08 07:57

中国研究的是车规纸巾盒。

蔡少

蔡少

3
2025-12-08 11:40

[捂脸哭]中国的钻研,开功能要充钱,不给钱就断电

用户43xxx05

用户43xxx05

3
2025-12-08 20:49

续续专研你的发动机。加油。

李宇飞

李宇飞

3
2025-12-08 22:32

中国车企研究的是彩电,冰箱,大沙发

晴时明月

晴时明月

3
2025-12-10 18:03

国产发动机不够用吗?吉利比亚迪长安的汽车不够用吗?乘座或驾驶劳斯莱斯,和乘座驾驶仰望u8,尊界800.从深圳到广州,有多大个区别?外国豪车能长寿还是能升仙?

萌萌哒籽酱

萌萌哒籽酱

3
2025-12-09 12:23

错! 美国车钻研的是农用发动机上焊铁轨,日本车钻研的是车壳子再做薄点,英国车钻研的是把公司卖给谁,德国车钻研的是中国消费者,韩国车钻研的是车祸死亡率怎样才能不是第一,法国车钻研的是方向盘转动后标还能不动,意大利车钻研的是下一个爸爸是谁,俄罗斯车钻研的是把奔驰改成什么名字

用户72xxx35

用户72xxx35

3
2025-12-10 21:10

[哭笑不得]石油中国不是很多,但是电力却非常充足,而且电机非常简单,而且稳定,国内路况对比国外好的多,充电方便,肯定发展电力或者混合动力啊

00

00

3
2025-12-11 12:40

混动怎么了?福建舰还是混动的

流逝De记忆

流逝De记忆

3
2025-12-09 10:44

中国钻研的是排气管和豪华大沙发。

网不红

网不红

3
2025-12-08 18:47

你错了,冰箱彩电沙发

觉醒

觉醒

3
2025-12-10 21:02

中国钻研的大彩电

虎随风

虎随风

3
2025-12-08 19:46

必须钻研法务

罗莎海

罗莎海

3
2025-12-11 17:08

发动机技术壁垒严重,没见那几年疫情严重 欧美日头子轮番上中国崔中国碳减排,将计就计 国策一定 我们已经走在前面 它们骑虎难下抛锚了

用户99xxx41

用户99xxx41

2
2025-12-08 06:49

能说说美国车的发动机有什么亮点吗?

用户98xxx83 回复 12-08 09:17
耗油

10000 回复 用户98xxx83 12-08 10:37
美国的发动机挺好的,但是美国人它只做核心部位,这就造成了它的很多东西比较粗矿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12-08 18:30

东风找日本引进一些内燃机技术,可以技术交流

雨后彩虹 回复 12-08 21:22
再用日本的技术,和日本交流,空手套白狼

用户60xxx05

用户60xxx05

2
2025-12-09 09:39

这也是为什么只有中国发展最快

打工人

打工人

2
2025-12-09 23:50

它们现在在研究远程锁车技术🤣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2
2025-12-10 06:23

中国车钻研的是如何营销如何大字吸晴小字免责忽悠消费者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12-10 13:55

中国车研究的是怎么骗百姓买冰箱彩电大沙发![抠鼻][点赞][666]

一夜晚之后

一夜晚之后

2
2025-12-09 16:22

国际环境,中国必胜电车!如果某一天没油,起码中国还有电让你们开得起!

天涯孤客

天涯孤客

2
2025-12-11 22:49

记得小时候有个伙伴手能断砖,我没这能耐但又不服气,为了不输给他就从一楼顶往下跳,结果悲剧了。

耀我中华

耀我中华

2
2025-12-11 00:20

永远拿别人的成品来研发比较。有一点点好处就铺天盖地宣传。

爱宝宝

爱宝宝

2
2025-12-08 22:06

国产快出去闯闯吧!别一直窝家里了

蓬莱阁

蓬莱阁

2
2025-12-09 04:46

六大G企……拿来!

用户54xxx25

用户54xxx25

2
2025-12-08 21:23

这都不是车啦,智能移动家居合适一点。

ょ小鱼づ

ょ小鱼づ

2
2025-12-09 07:03

在东北还得用油车 ,南方电车多北方燃油车多 。

晴时明月

晴时明月

2
2025-12-10 18:37

现在,没有外国汽车,(更不用说外国发动机),对中国的交通出行没有什么影响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12-09 23:12

哈哈哈哈,你以为他们不想吗?欧美连电池都造不出来[开怀大笑]

用户83xxx11

用户83xxx11

2
2025-12-08 14:36

不管自己专研啥,都是自己能说了算的东西,本质都是让轮子转起来。为什么要用别人的标准?

5798037

5798037

2
2025-12-10 08:43

彩电,空调,冰箱,大沙发

野生葫芦娃

野生葫芦娃

2
2025-12-09 02:26

照你这个举例,是不是我们不研究发动机就一定是错的,是非要跟人家的步伐走吗?我们走自己的路难道不行吗?你可以不买电车,但是请你冷嘲热讽!

流水无声 回复 12-09 11:49
有不用跟没有道理懂吗?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2
2025-12-08 21:42

中国技术,恐怖如斯

I无量天尊I

I无量天尊I

2
2025-12-10 01:03

因为没有能力研发发动机,只能另辟道路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12-08 19:03

打回仗就好了!它们能让普通百姓一个也跑不了

哼哼哼

哼哼哼

2
2025-12-10 23:33

中国车钻研的是公关怎么公关消费者

糊涂醉

糊涂醉

2
2025-12-10 14:00

民用车发展方向应该要轻便化,低速化,低价化,智能化

红尘老衲

红尘老衲

2
2025-12-09 08:57

中国是钻究锁电池,环环相扣

寻找孤独

寻找孤独

2
2025-12-10 12:54

中国3.8亿车,不考虑出路,纸烧油,这世界稍有动荡,大部分都得变废铁,搞电车是战略,省油,省钱只是一种宣传手段

用户10xxx25 回复 12-10 16:28
真有问题破坏电力系统不是更危险吗

禾禾禾傻了 回复 用户10xxx25 12-11 16:19
破坏电力更好破坏,石墨粉尘炮弹。一颗就一座城市电力设备全部瘫痪。只有特制的电器还能用[滑稽笑]

初晨

初晨

2
2025-12-11 00:51

明明就是排气管

柳冰嫣

柳冰嫣

2
2025-12-11 17:44

说少了 还有变速箱 电控 驱动

用户29xxx91

用户29xxx91

2
2025-12-11 08:31

说着说着就跑偏了,岚图,你还是把价格压一压吧,别太飘了

大庆

大庆

2
2025-12-10 18:35

中国燃油汽车只研究排气筒

实诚的中国人

实诚的中国人

2
2025-12-11 18:38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用户95xxx59

用户95xxx59

2
2025-12-11 19:33

正儿八经的说,当前中国汽车发动机到底怎么样。

一棵树

一棵树

1
2025-12-09 18:37

弯道超车

润物 回复 12-09 22:04
弯道超车上绿化带!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1
2025-12-11 17:04

中国的燃油发动机可不差,飞机太空上,陆地坦克装甲汽车上,大洋轮船航母上差了吗?除了美丽可比,哪个国家能比?

用户15xxx11 回复 12-12 03:27
飞机的轴承都是进口的,你别出来搞笑

猜你喜欢

不日远游

不日远游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