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的经验,别踹刹车!

昌翰用小姐姐 2025-12-10 09:37:10

过来人的经验,别踹刹车!

1 阅读:40165

评论列表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74
2025-12-10 20:37

这玩意要是从飞机上掉下来不就等于一颗小型陨石吗,地面上在硬的东西都能给它砸穿…………

wyyongze 回复 12-10 22:54
战斗力带不动

金尽人亡的中式恋爱 回复 12-11 10:28
一卷20吨,运20也带不了几卷,大老远飞过去就丢个这?吃饱撑的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8
2025-12-10 19:09

这个图片是假的。空运集装器根本不可能这样打板,航司就不会放行。

天涯沦落人 回复 12-11 00:14
看绷带条数好像很符合要求[开怀大笑]

海天一色_1990 回复 12-11 09:25
空运起码要装箱,不会裸卷直接运,

商旅会林

商旅会林

40
2025-12-11 01:19

也可能不是普通钢卷,可能是贵重合金卷材。

用户10xxx97 回复 12-12 03:01
把可能去掉

信念创造无限 回复 12-11 08:23
肯定的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38
2025-12-10 20:19

一个转弯就崩了

丁把儿下雨 回复 12-12 14:18
一个发卡弯儿是吧

临窗茶馆

临窗茶馆

38
2025-12-10 19:33

为什么钢卷运输时不能竖着放呢,只因为装货不方吗?

石器时代 回复 12-10 19:58
竖着,放就容易提就麻烦[哭笑不得]

NEW 回复 12-10 20:24
怎么提起来?这一坨不得20吨以上了

艾伊一

艾伊一

31
2025-12-10 19:36

还不如包装成方形

用户84xxx88 回复 12-10 19:51
成本就上来了

哈哈。 回复 12-10 21:03
负荷强度的包装材料得多贵

傲笑红尘

傲笑红尘

21
2025-12-10 19:52

2000年的时候我们五金厂做小本子的订单,客供货镜面板就是本子空运过来的。加工后抛光程序繁锁,那个时候超过400目的达标砂纸都不好找。更别说1000#1200,1600,2000目的了

路过 回复 12-10 23:09
以前在铝厂做过,人家带过来的铝材,连分切下来的废丝都要带走。

像云 回复 路过 12-11 01:17
特殊材料,就是怕被仿制

神神神

神神神

20
2025-12-10 20:04

这要是一个急刹车飞机头没了[滑稽笑]

白瓤无籽瓜 回复 用户10xxx49 12-11 10:37
降落不用刹车吗?[捂脸哭]

用户10xxx49 回复 12-11 08:35
空中急刹车 还是地面急刹车啊

用户31xxx37

用户31xxx37

20
2025-12-11 12:42

有些也不是钢,是铝的什么一些的,也很值钱的,我看过最不可思议的是有次集装箱打开里面是两块大石头,就是普通花岗岩的那种大石头!感觉这玩意别说运费,都对不起租集装箱的钱[哭笑不得]

楊過隻鵰 回复 12-11 19:01
海运集装箱装石头,大把的

vanbenchat 回复 12-11 16:38
内有乾坤🧐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14
2025-12-11 02:41

货车运输铁皮卷,本来就有18㎝以上大小的槽钢做成的铁皮卷安全卡槽方笼进行运输的,即因为减成本加上难回收卡槽笼,而取消

风平云淡杰 回复 12-11 08:56
有专用工具的,很多人为了节省成本不用,另一个原因就是专业工具占用空间,返程的时候装货就少很多

11

11

14
2025-12-11 07:06

这不是普通钢卷,一看就是不锈钢卷

闻谦

闻谦

11
2025-12-10 17:43

可能是包的像钢卷的电缆或者光缆

北落师门

北落师门

11
2025-12-11 08:11

后面人脑袋都P没了,下次专业点[哭着笑]

嘎斯51A

嘎斯51A

10
2025-12-10 23:36

“别踹刹车”?没开过车的胡说八道扯卵谈。那么请问,到了目的地之后怎么停车下来?是“控制车速”,是把车速控制在安全、合理的范围内。

谢某之

谢某之

8
2025-12-11 15:32

不能给铜卷做个小箱体,正正方方小长方形的样子,然后四周留有螺丝孔,上车直接扭螺丝就行了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8
2025-12-10 18:32

这是飞机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8
2025-12-11 14:02

特种钢?普通钢材成本扛不住吧

阿哲

阿哲

7
2025-12-13 16:34

我以前听一个客户说风力发电机的壳子,重一吨多,铸铁的。也就是铸件。给人家发的空运。就是因为第一个给人家做重了,不同意,就又做了一个。但交货期紧张了,没办法就发的空运。

顽石

顽石

6
2025-12-10 23:18

这就给自己找事

沐涯

沐涯

5
2025-12-11 22:38

搞个托,做了能卡到卷的一半高左右,底部是平的,整个卷固定到托上,但托的重心不能高,应该有用吧?

幽白之树

幽白之树

4
2025-12-10 19:11

过来人……真有经验应该当不成人了[裂开]

行者

行者

4
2025-12-12 11:58

可能是造卫星弹道的

在太阳底下的浅笑

在太阳底下的浅笑

4
2025-12-11 04:19

还不如前后各焊接两个工字钢立柱

友善的大神i

友善的大神i

4
2025-12-12 15:28

看着不像一次两次

凉辰梦瑾空人心。

凉辰梦瑾空人心。

4
2025-12-13 18:25

这玩意能超过一吨?看运输方式这是特殊合金,可不是小便口中的普通钢卷[哭笑不得]

当烟往下沉时

当烟往下沉时

4
2025-12-10 23:21

这不会是手撕钢吧

凌志佳

凌志佳

3
2025-12-12 07:33

前后用木头固定不可以吗?

真实

真实

3
2025-12-11 12:34

卷下边放个跑步机还能前后滚不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3
2025-12-10 21:26

用钢管做一个方形外包装就可以了

后来啊

后来啊

3
2025-12-11 13:40

飞机可不像车和船会一直平着。它可能是有360度翻转的

用户33xxx59 回复 12-15 00:19
你以后战斗机啊 谁家的货运机能三百六十度翻滚

dddd

dddd

2
2025-12-11 13:15

这个卷从喜马拉雅山往印度方向丢下去,会不会滚到新德里。😂😂😂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2
2025-12-12 07:15

这飞机能飞起来,也是真牛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2
2025-12-12 01:00

这趟航班稳了,[哭笑不得]

A报爷

A报爷

2
2025-12-10 22:29

为什么凹槽两边不加高点

声伴弦音

声伴弦音

2
2025-12-11 12:37

你们怎么不想想这是什么钢

辛辰一梦

辛辰一梦

2
2025-12-10 22:11

这是加急订单吗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5-12-11 19:27

毛子干的出来!

答案

答案

2
2025-12-13 16:54

为什么不竖着放呢?

Fghcfy

Fghcfy

2
2025-12-12 16:53

假的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2
2025-12-16 14:58

不是钢

猪在天上飞

猪在天上飞

2
2025-12-29 20:42

见鬼了,飞机拉钢卷是这么拉的吗?

不关橙猫猫的事哦

不关橙猫猫的事哦

1
2025-12-11 13:08

这就不是钢卷吧,是什么其他金属卷[哭笑不得]

红包散

红包散

1
2025-12-11 16:51

这是钛合金卷

123

123

1
2025-12-11 20:41

不能做个V型槽吗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5-12-11 09:30

军工和高精度机器才用货机

(¨冥狱゛判官

(¨冥狱゛判官

1
2025-12-11 12:02

又是造一张图瞎编,人半边头都没了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1
2025-12-11 10:36

司机:能别朝这面吗?刹车都不敢刹。[开怀大笑]

陆兴文

陆兴文

1
2025-12-11 17:40

打个木箱更安全,只要不转就没大问题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1
2025-12-11 01:08

我用高栏车拉过一个,从长沙拉广州南沙,,一路骂娘!还好安全到达!

橙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橙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1
2025-12-11 12:09

有钱你让人推都行

Chinan

Chinan

1
2025-12-12 07:21

一看就是特种钢材啦,而且是稀有的那种

lemon_bee

lemon_bee

1
2025-12-11 11:57

这玩意儿比金箍棒还重😄

ygnt

ygnt

1
2025-12-11 18:31

能不能拉上卷,再来个眼镜蛇动作?

丁把儿下雨 回复 12-12 14:20
空中手术刀都是标配动作

看得清想不明

看得清想不明

1
2025-12-11 09:08

国外飞机带钢卷说不定比大货便宜

那是松鼠吗

那是松鼠吗

1
2025-12-11 12:26

这一个气流波动,会不会把机长直接撞出驾驶室?

慎言多思

慎言多思

1
2025-12-11 09:18

你要是过来人早就不在了[哭着笑]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5-12-11 23:38

殷瓦钢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1
2025-12-11 13:47

为啥不立装?

奋斗

奋斗

1
2025-12-11 10:59

下面的支承底座可以在搞高点,现在图省事,就搞个木头的垫板 怎么可能固定住?

acsee

acsee

1
2025-12-11 16:52

这种固定方式就不合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12-12 16:43

直接电焊焊车上,到地方了在切开[微笑]

用户12xxx76

用户12xxx76

1
2025-12-13 00:26

问题是怎么放到机舱里面的?

、未 ...

、未 ...

1
2025-12-13 19:30

孤陋寡闻

为爱

为爱

1
2025-12-14 07:58

比例不搭,你看看左上角的人就知道了,下边全部是模型

用户80xxx40

用户80xxx40

1
2025-12-14 21:38

我以前单位用的双相钢,钢板就是欧洲进口的,都是空运

友友

友友

1
2025-12-15 16:37

钢卷超重,一个急刹就会创飞出去,那就一路碾压了

monkeyzr

monkeyzr

1
2025-12-12 20:00

飞机这个加速度,能拉得住?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5-12-14 01:00

因为这多半是铝卷

初見

初見

1
2025-12-15 07:46

飞机降落这么大的惯性 驾驶室不是要粉身碎骨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1
2025-12-17 11:13

铝卷

用户96xxx43

用户96xxx43

1
2025-12-17 11:09

穷死不拉管,饿死不拉卷

北极熊的夏天

北极熊的夏天

1
2025-12-16 09:50

有钱就是不一样

3322ldqmb

3322ldqmb

2025-12-11 09:46

两边用方形蝎子顶住他滚个毛。

走过

走过

2025-12-12 12:56

恐怖。这是特种运输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