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动力发布新的机器人,可把大殖子们忙坏了,一夜之间国产机器人又是不堪一击

月寺光 2026-01-06 18:44:55

美国波士顿动力发布新的机器人,可把大殖子们忙坏了,一夜之间国产机器人又是不堪一击,又是不够丝滑,连太像人都是错……不但现场舞台表演靠身后的人遥控没人提,放的视频都是CG(电脑动画)也没人提,总结下来就是抛开事实不谈,美国机器人就是比国产的好。如果换过来是国产品牌这么开发布会,又是遥控又是CG,那评论区就是另外一番景象。

0 阅读:24158

评论列表

向阳而行

向阳而行

198
2026-01-07 11:43

舔狗太多了,小鹏发布那个才是真丝滑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1-07 14:00
我觉得思路的问题,国内机器人的出发点感觉就是怎么能更像人,美国的出发点是怎么去更好的替代人,毕竟人工贵

菜叶 回复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01-07 14:34
因为工业用机器人比这好用

劈山

劈山

71
2026-01-07 08:14

这确实是机器不像人

用户49xxx23

用户49xxx23

70
2026-01-07 23:13

这个机器人刚刚能走好路,宇树都腾空练武术了

用户17xxx76 回复 03-06 23:20
部分都军用了[doge]可以哒哒哒,砰砰砰那种

风中散发

风中散发

61
2026-01-07 15:13

这货更像玩具[捂脸哭]

liangshan1364

liangshan1364

48
2026-01-08 05:45

霉滴远程养殖断崖领先[开怀大笑]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38
2026-01-07 21:27

发一条多少钱?

无定 回复 01-10 07:13
更多的是自带狗粮。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4
2026-01-08 05:48

外国的屎尿都是香的,舔吧!

好名出不来

好名出不来

33
2026-01-07 08:26

这手脚关节设计不错,机械模式更合理,国内设计一直是短板,只能靠数据和算力支撑

吾名 回复 01-07 09:45
睁眼说瞎话

狂野的男人 回复 01-07 12:15
数据和算力不是美国人的强项吗

亦如是

亦如是

25
2026-01-08 07:06

我也想知道哪里领钱[滑稽笑]

凡凡

凡凡

19
2026-01-07 23:04

大侄子这话说的好

左佐

左佐

18
2026-01-08 10:38

国内已经练武术,跳舞。想想的为什么是做这两样,就明白国内的先进了。人类动作最复杂的就是这两个。可以了,就基本上是海阔天空了。美国人想自主,问题是这个是最不容易的,除非机器人有人的智力。美国人走错了方向。我们是先易后难,步步推进,美国佬是想一口吃成胖子。

用户10xxx99 回复 01-08 21:54
错,对人类来说应该是高低杠和鞍马!对具身机器人来说是游泳。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1-08 21:34
我没理解,从技术来说武术跳舞确实很牛B,那么再往后发展会出哪些能力?海阔天空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就因为解决了动作形态像人的问题吗?我不认为机器人像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觉得它应该拥有人无法拥有的能力才行,未来短期我也只能想到它可能拥有电工,厨师,木工,搬砖,当老师,当佣人等等一切只是人本来就有的技能,他可以集合所有技能于一身,但是这些技能似乎不需要他非得动作形态像人。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16
2026-01-08 06:41

看来国家还是让有些人吃得太饱了!

语很鱼

语很鱼

15
2026-01-08 07:17

会说汉语的敌人依旧是敌人。

人生

人生

15
2026-01-08 07:46

跪族

海轮8311

海轮8311

11
2026-01-08 11:48

发现了没有 江浙沪粤那里的人更具国际视野 只要是国外的都是好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捂了看 回复 02-18 08:45
那只是个ip,正常谁闲得蛋疼舔欧美,00都不屑的,你直接打入1450就行了,还在胡搅蛮缠以为自己很有道理,无视最好。

用户10xxx71 回复 03-03 16:11
有个东西叫虚拟网络

筑阳老人

筑阳老人

8
2026-01-08 09:41

把人形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的缺点集于一身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
2026-01-09 22:06

抖音之前不有人买了三款遥遥领先的机器人日常使用么,深刻体现了啥叫工业垃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不过视频没活多久

azhongii 回复 02-19 06:16
所以 还是没买过波士顿的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欧美舔狗买不起波士顿 眼里满满都是美颜滤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xbyf

xbyf

8
2026-02-18 19:52

生产机器人除了能用,还要看产量。中国机器人出货量占据全世界96%,年出货近5万台,老美四家机器人公司包括波士顿动力在内,占3%。马斯克的机器人仅仅卖出了150台。在机器人赛道,老美只能追我们的尾灯,而其他国家更是连尾灯也看不见。

想之所想 回复 02-25 22:51
虽然销售量世界第一,但只能供展览,满足一些人的好奇心

Tony XY

Tony XY

8
2026-02-24 17:37

通用机器人为啥要像人?这点都没想清楚的殖人很符合他们的智商水平。因为通用机器人是要在目前人类环境下做很多人类做的事,而目前人类环境下无论是工具,基建,设备都是设计成符合人类使用习惯和生理特征的,这种情况下不把通用机器人设计得像人,难道再给机器人去设计一套完全给他们用的基建和设备?那就不叫通用机器人了,那就直接设计工业或者特种机器人就可以了。

水深木浮

水深木浮

8
2026-02-28 00:30

平衡基础都没搞好,这就搞花架了,我看视频承认新奇,落地样我只知花架子,就如练武之人,身要稳,不稳的不就是胡乱比划嘛

W0元素

W0元素

7
2026-01-08 09:20

没有狗粮自己带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
2026-01-08 08:38

我们受限于芯片太差而已

用户13xxx18 回复 02-23 11:30
芯片性能取决于设计 7纳米也能达到3纳米的性能 区别只是耗电变高了而己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7
2026-01-08 07:32

真丑

生活要低调李鑫

生活要低调李鑫

6
2026-01-08 08:18

你觉得美国现在的工业能像中国的工业一样吗??她们的大数据就差的远了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6
2026-01-09 18:17

汉奸太多国安要高度重视

随缘

随缘

6
2026-01-10 08:09

汉奸太多了,应该查查看。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6
2026-02-18 02:44

汉奸多,敌人竟可以做到无孔不入!可恶!!![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雨中看荷

雨中看荷

5
2026-01-08 10:09

要么是汉奸,要么是雇佣军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5
2026-02-17 21:36

兔子表示,这就是个玩具。你们想要的杀人放火的邪恶机器人不适合上春晚……

章丘海通

章丘海通

5
2026-02-18 08:30

机器人不需要自主。人类无法掌控机器人,那是灾难

天空-梦中人

天空-梦中人

5
2026-02-18 09:16

这是好事啊,就像局座说的,我们没有歼20是改的,让他们活在幻想谎言当中

文武铖

文武铖

5
2026-02-21 22:05

谁的机器能在战争中建立更多功勋谁的机器就是人!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5
2026-02-26 01:15

中国真的需要载人登月吗?研究好机器人,扔月球上给人类造房子造基地,岂不是更香?

浪淘沙

浪淘沙

4
2026-01-08 07:50

恶心🤢

小平在冲刺

小平在冲刺

4
2026-01-09 16:53

咱们的价格便宜,哈哈,秒杀不

广为静知

广为静知

4
2026-01-18 11:45

你可以怀疑牢美科技的能力,但绝不允许,怀疑殖儿跪舔的功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4
2026-02-14 23:21

机器人分工业机器人和仿生机器人,前者功能单一,精确度高,成本可控。后者智能化要求高,仿真度高,仿生技术涵盖面广,结构复杂,技术还不成熟。中国发展重点是前者,旨在提高工业现代化进程。

力挽狂澜

力挽狂澜

4
2026-02-17 16:44

明显的玩具比个的啊,美国这是我们初代产品的系列。只会走,大部分靠遥控的美国产品他什么跟中国的高科技机器人相比

想之所想 回复 02-25 22:54
中国的机器人也一样啊,靠遥控和预装的程序啊

笨笨

笨笨

4
2026-02-18 00:10

跪久了一时半会肯定站不起来,大家要对它们宽容一点,多理解一点。

活过

活过

4
2026-02-18 10:21

人家的设计很超前,这是人家的长处,我们完全按人来设计,人家是把它当成个机器来设计,理念有问题。

用户10xxx99 回复 02-18 13:51
人体是最精密的机器,机器人真的能做的像人一样灵活,那是需要最先进的技术的

用户10xxx71 回复 03-03 16:06
理念有问题的是美国人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4
2026-02-23 20:54

经费不用被马斯克砍掉什么?怎么还那么卖力

犄角旮旯

犄角旮旯

4
2026-02-23 08:44

那么到底是气泵结构的机器人好些还是齿轮结构的好些?

我是不会修

我是不会修

4
2026-02-24 15:36

不知道的还以为大值子们为国家为世界做出了重大贡献呢。这么理直气壮的去说别人不行[哭笑不得]说人之前,先撒泼尿照照自己吧。

WWIII

WWIII

3
2026-01-08 11:22

这不是首尔动力吗?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3
2026-01-08 22:23

现在实话都不能说了吗?我就感觉这个比小鹏的更顺畅,小鹏每走一步都会有一个卡顿。

上游

上游

3
2026-01-09 09:46

跟中国的机器人相比差远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6-02-03 22:00

也是拿着遥控的,没有英伟达的那个狗机器人自主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6-02-17 22:46

波斯顿那个是机器,不是机器人,全程扭关节,笑死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1 回复 03-03 16:08
关键他们用来展示的是实验室版本,不是量产版的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6-02-18 15:54

波士顿动力那个只能叫机器,被国内机器人吊打

想之所想 回复 02-25 22:55
两者都是机器,没本质的区别

wohaligong

wohaligong

3
2026-02-18 18:11

更像人是为了一个机器人是更多的应用场景,而不是每个场景适配一个机器人,更像人是为了更好的融入家庭!

雷卫旭供应链SCMPMC课程全国首席讲

雷卫旭供应链SCMPMC课程全国首席讲

3
2026-02-18 14:43

此作者是没见识。停留过去认知中

南瓜

南瓜

3
2026-02-19 23:11

人家机器人确实先进很多

开拓者729

开拓者729

3
2026-02-27 14:35

这不也拿着遥控器呢吗?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
2026-01-08 09:28

像小孩的电动玩具!

ILNBA

ILNBA

2
2026-01-08 19:03

这是人做的事吗?

Crisp

Crisp

2
2026-01-08 09:20

和宇树一比都是垃圾,人家那个可以腾空武打了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
2026-01-08 13:02

妈的无论外观还是程序都比不上国产吧?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2
2026-01-09 15:50

和那些拿钱办事的殖人争什么!掉价

雄鸽

雄鸽

2
2026-02-18 00:55

真实数据会打脸这些舔狗们!联合国‘工业与数据委员会的统计显示,去年机器人出口数据显示,中国占世界出口76%!光是宇树科技就占到中国出口比例62%!美国只占12.8%!其于是日本等其他国家。

流水哥哥

流水哥哥

2
2026-02-19 11:34

这种机器人光靠一串数据是肯定不够的,他需要长期的数据积累和储存。

xbyf

xbyf

2
2026-02-18 19:47

想象一下晚会练武的机器人,如果手中是武器,它们就是妥妥的机甲战士。我们在高科技领域已经领先全球一个身位。千万不要惹我们不高兴,我们是准备对付外星人的。

康爸爸

康爸爸

2
2026-02-19 01:08

懂的人才知道,现在全球智能机器人行业,宇树已成碾压态势了,还说啥国外的

想之所想 回复 02-25 22:55
宇树表演还行

羊驼驼

羊驼驼

2
2026-02-23 09:10

鉴定贴

亲亲小菜

亲亲小菜

2
2026-02-28 07:10

美国属于智能机器人,我们属于机械机器人,其实根本不是一样东西。

知     心

知 心

1
2026-01-08 08:50

模仿加改良就是创新

kxxc25166

kxxc25166

1
2026-01-10 08:52

我就希望国外造假,然后咱们拼命追,最后发现咱们走在前面

昆仑雪

昆仑雪

1
2026-01-10 11:28

这大关节一脚踹出来十个人都会被踹死的

takeTEN

takeTEN

1
2026-02-27 23:37

都是与自己无关的资本家,争个谁优谁劣,有意义吗?

1分钟也很久了

1分钟也很久了

1
2026-03-07 13:09

在中美竞争中,感觉美国会像苏联一样被解体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1
2026-01-19 11:35

各种留学移民中介啊,没有余粮了

月寺光

月寺光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