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接受了牢A的普及教育, 中国人开始害怕欧美货, 万一买到“高达”那就倒血霉了

韧韧战神 2026-01-25 12:15:34

自从接受了牢A的普及教育, 中国人开始害怕欧美货, 万一买到“高达”那就倒血霉了。 ​自从牢A曝光了很多欧美“灰产”, 特别是“高达”产业链后, 中国人对欧美进口商品开始感到害怕。 这种害怕、 是源自对不知名生产原料的未知, 而这种未知你还没办法查证。 你可能会觉得这话有点危言耸听,毕竟超市货架上的欧美进口零食、专柜里的美妆护肤品、电商平台的母婴用品,哪个不是打着“品质保障”“国际标准”的旗号?但仔细想想,我们真的了解这些光鲜包装背后的真相吗? 美国禁中国智造 先说说大家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前阵子朋友在进口超市买了罐欧洲某品牌的坚果,包装上写着“纯天然无添加”,结果吃了没两天就上吐下泻,去医院检查说是急性肠胃炎,医生怀疑是食品添加剂超标或者原料变质。朋友想找商家维权,可包装上的生产地址是个欧洲小镇,联系电话打过去永远是语音提示,检测机构说要出具跨国检测报告,光费用就够再买十几罐坚果,最后只能自认倒霉。这事儿不是个例,很多欧美进口食品的原料来源都是模糊表述,要么写“欧盟优质原料”,要么标“进口原料国内分装”,到底是哪个国家、哪个农场生产的,用了什么保鲜剂、防腐剂,普通消费者根本查不到。更让人揪心的是母婴用品,有些欧美进口的奶粉、辅食,号称“专为亚洲宝宝设计”,但成分表上的某些添加剂在国内标准里是限制使用的,可因为是“进口货”,监管上反而有盲区,家长们只能凭着品牌口碑去赌,这种未知带来的恐慌,当了父母的人应该都能感同身受。 再看看美妆护肤领域,欧美大牌一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觉得成分更先进、效果更靠谱。但牢A曝光的“灰产”里,就有不少大牌代工厂的猫腻——同样一条生产线,给专柜供货的是符合标准的原料,给电商平台供货的就换成了低成本的劣质原料,甚至有些所谓的“进口原液”,其实是国内小作坊勾兑后,贴上个外文标签就摇身一变,成了“欧美直邮”的高端产品。去年就有网红测评机构做过实验,把几款热销的欧美进口面膜送到实验室检测,结果发现其中两款的重金属含量超标,还有一款的防腐剂成分和标注的完全不符。更可怕的是,这些问题产品的包装做得比正品还精致,普通消费者根本分不清真假,等到皮肤出现红肿、过敏等问题,再想追溯源头,却发现品牌方推给代工厂,代工厂又说原料是海外采购的,最后变成了“踢皮球”,消费者维权难如登天。 有人可能会说,不是有海关监管吗?可实际情况是,海关抽检的比例有限,面对海量的进口商品,很难做到面面俱到。而且很多“灰产”产业链早就摸透了监管漏洞,比如把问题产品拆分成零部件进口,到国内再组装,或者利用跨境电商的“保税区发货”政策,规避部分检测流程。更让人无奈的是,欧美很多国家的生产标准和国内不同,有些在国外被允许使用的原料,在国内其实存在安全隐患,但因为有“国际认证”的背书,反而能顺利进入市场。就像“高达”这类不明原料的产品,可能在欧美当地是针对特定人群生产的,却被商家包装成“全民适用”的进口好物,消费者买回家,根本不知道里面藏着什么“隐形炸弹”。 这种对欧美货的害怕,本质上不是崇洋媚外的反转,而是对“信息不透明”的本能警惕。以前大家觉得进口货就等于高品质,是因为相信国外的监管更严格、企业更有责任感。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灰产”被曝光,大家发现,资本逐利的本性不分国界,只要有利益可图,就会有人铤而走险。而普通消费者在这种不对等的信息博弈中,永远是弱势一方——我们没有专业的检测设备,没有跨国调查的能力,只能靠着别人的曝光和有限的常识去规避风险。 其实大家害怕的不是欧美货本身,而是那种“花钱买罪受”的无助感。就像你满心欢喜买了件进口大衣,结果穿了没几次就起球掉色;花大价钱买了瓶进口保健品,吃了半年没效果,反而查出肝肾功能异常。这种时候,你想找说法都找不到,因为你根本不知道问题出在原料、生产工艺,还是运输过程中。这种未知的恐惧,比买到劣质国货更让人崩溃,毕竟国货出了问题,至少还能找到生产厂家,维权渠道也更顺畅。 当然,也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欧美进口商品,市面上依然有很多品质过硬、经得起考验的好产品。但问题的关键在于,消费者如何才能练就“火眼金睛”,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分辨真假好坏?我们不能只靠“牢A”这样的博主曝光,更需要完善的监管体系和透明的信息披露机制。比如要求进口商品必须详细标注原料来源、生产流程、检测报告编号,让消费者能够随时查询验证;加强跨境电商的监管力度,提高抽检比例,对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让不良商家不敢轻易越雷池一步。 说到底,消费者的信任是建立在透明和诚信之上的。无论是欧美货还是国货,只要能做到信息公开、品质可靠,大家自然愿意买单。而那种因为未知而产生的害怕,终将会随着监管的完善和市场的规范而逐渐消散。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sc美国溯源 国产a货

2 阅读:98767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506
2026-01-25 21:55

原来讨伐中医的紫河车,结果美国的人血液制品、人油肥皂化妆品等更普遍

用户10xxx98 回复 01-25 23:53
美国出口给英国的血浆使2000多人血液感染艾滋病。

WWIII 回复 01-26 10:53
中国吃紫河车,美国直接吃活的

666

666

347
2026-01-26 06:49

以前的海归是带着知识,现在的海归是带着艾滋[捂脸哭]

用户91xxx78 回复 01-26 11:24
还有其它传染病和吸毒。

用户15xxx03 回复 01-26 13:00
还是带着滋势[doge]

zhengbin

zhengbin

237
2026-01-25 18:29

日本造假信誉崩塌 ,霉国就不造假吗?

野狼 回复 01-26 17:41
美国造假有枪炮直接让你说没有。

昵称有点长 回复 野狼 01-27 11:45
当美国拿出洗衣粉说你有大杀器的时候,你最好真的有。

么么子

么么子

164
2026-01-25 20:06

卧槽,说不定我们用的进口美帝的化妆品、食品……等等,都有可能是那种以“高达”为原材料的或者以“高达”为添加剂的商品,还有人敢用吗?

用户10xxx01 回复 01-25 21:20
反正以前是有过谣言说进口化妆品有人油什么的,真的假的天知道

qzuser 回复 用户10xxx01 01-25 22:18
动物油脂是化妆品的常用基质,,,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04
2026-01-25 22:54

很早就发现了,什么欧美标准都是骗傻子的。现在外国的东西我压根就不敢吃。

wwwwww6666 回复 01-26 09:12
对,我们从来不吃进口的

倾城 Y0FEFF 回复 01-26 22:25
你以为的不吃,实际上,国外的不吃内脏,全进口来了,便宜啊。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53
2026-01-25 22:47

美国货不好,日本货不好,澳州货不好,中国货最好。中国牛奶全球第一。

臧某祥北城配送 回复 01-26 00:10
中国人以前是不喝牛奶的,喝牛奶也是最近二三十年的事。想想这是不是资本的局呢

朋友 回复 臧某祥北城配送 01-26 03:23
本来就是局,同时也是国企内部问题被人精准打击了。当时查出来的基本所有的牛奶都有三聚氰胺,包括进口的,结果就倒了一个国企,从此以后中国牛奶界全部都是私企外资。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50
2026-01-26 08:57

记得90年代,市场上出现美国运进中国的旧衣服,有的还看出有血渍!今日看来都是斩杀线产品!

大凤

大凤

49
2026-01-26 02:12

所以以前请教娃娃喝什么奶粉 朋友不建议喝国外的 那些是“专”为国人的 害人 前段时间看到个 好像说的啥品牌的原装进口摩托 轮胎都是与原国自己卖的不一样 “专”供的 质量不一样 是屁的

用户10xxx20 回复 用户10xxx13 01-26 08:14
难道不能是国外卖奶粉的吗?你知不知道所谓的国外的奶粉,很多都是国内套牌,只是在国外罐装而已[doge]

用户10xxx13 回复 01-26 05:49
你朋友是卖奶粉的吧?国产奶粉的利润比进口奶粉高多了

用户44xxx54

用户44xxx54

48
2026-01-26 16:42

最搞笑的是极限运动轮滑,攀岩,无刹小轮车,还有扭来扭去拉丁舞,在国内居然成少儿普及运动,专业运动员都有受伤风险,这中国宝贝都不是亲生的吧,嘎嘎嘎嘎嘎嘎

非常豆

非常豆

47
2026-01-26 12:53

原来的海归是真有知识,现在的海归是真海龟!

天天好心情 回复 01-26 19:48
现在业也有有有知识的,只不过被稀释了

路过的游客

路过的游客

45
2026-01-26 10:38

美国是食品添加剂第一大国。日本人的癌症率是全球第一。所以说美国的食品没有添加剂日本人身体最健康这都是些啥话。

感冒菌

感冒菌

43
2026-01-26 02:17

以前有个都市传说[并不简单]传说某个超贵的雪糕品牌哪啥达斯某款限量雪糕香料里要用人脂[滑稽笑]我就想知道真假。

用户10xxx20 回复 01-26 08:13
就这么说吧,变成了脂肪,你分不清楚它是人的还是动物的[得瑟]

微风 回复 01-27 08:17
啥达斯用人尸[惊恐],不是吧?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1
2026-01-25 22:40

德国就只认他机械就完了,每个国家都有他的特色,

irony 回复 01-26 02:11
哈哈,老美的特色就是全是代加工

静水观澜 回复 01-26 18:17
可是,每一个德国工程必须在边上埋一个工程师,方便未来维修的时候不了解细节。工程师不够献祭啊

大隐宅于室

大隐宅于室

40
2026-01-26 12:58

美国生物医药先进发达不是没道理的,有那么多与人同种类的原料和试验品,不发达真是没道理了!

微风 回复 01-27 08:30
实验不用小白鼠用高达,效果能不好吗

念你。是因为我还想你 回复 微风 01-28 04:10
人家哪用高达啊,人家用高达前身,毕竟死了才叫高达,活着可不是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39
2026-01-26 08:37

我说一个东西,退黑素,中国产量占全球的98%全部超市,药房,电商出售的都是中国产的原料,但是吹牛的时候说是进口原料。连生产都是在河南生产的,全球80%的都是河南生产的。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回复 一叶知秋 01-27 17:14
对于很多人有大用,当你睡不着的时候。那是神药。

一叶知秋 回复 01-27 16:46
褪黑素有用吗?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37
2026-01-26 09:31

相信欧洲货,,不如相信越南的,,越南食品做假,是有死刑的。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3
2026-01-26 15:25

据说多年前有人报道,法国奢侈品公司的高档化妆品里有高达炼的油。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28
2026-01-26 10:54

这话太侮辱人了,尤其是自认高人一等的丹麦人!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25
2026-01-26 08:16

你说得对,还得是中国产的食品最放心,进口的不把握呀。

零桑 回复 01-27 00:01
这年头祖国的也不能放心的 可以的话自己种自己做才是最可靠的

用户24xxx40 回复 01-29 17:35
中国的食品起码还有配料表,国外的配料表都没有

奋斗

奋斗

22
2026-01-26 09:40

放心,只有崇尚欧美的群体才会有这种风险!

Eileen

Eileen

22
2026-01-25 23:44

有点智商吧?

每天一点点-桂电-半导体掺 回复 01-26 07:36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连你的骨架都能拉出来当收藏品卖,收这个的没有利益需要,鬼信。

月满拦江 回复 01-26 09:14
国家信誉跌到负值你跟我们谈智商?

湛蓝星空

湛蓝星空

19
2026-01-26 11:03

所以人油原料也是纯天然的[滑稽笑]

昵称有点长 回复 01-27 11:48
法国不是拍了个片子,用人油制作香水的吗?原来以为是玄幻,结果是纪实。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9
2026-01-26 11:45

国内食品,加了啥添加剂都要标明,国外食品可以不标。

祥的

祥的

18
2026-01-26 14:44

舔狗的悲哀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7
2026-01-26 17:59

美国不是号称造假可以告到破产吗?

北岛有风

北岛有风

14
2026-01-26 15:42

外国的月亮早就不圆了

爱心永恒

爱心永恒

13
2026-01-26 05:34

国外进口产品,海关🛃需要严查严控!

破碎

破碎

11
2026-01-26 22:11

不是有视频吗,在美国这过敏那过敏的,来中国就不过敏了。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10
2026-01-26 11:52

现在想想当时国内牛奶奶粉行业是不是被国外设了局

止殇之残 回复 02-12 21:46
现在爆出来,就是新西兰外资股东做的局,三聚氰胺是他们外国的版本搬进来。

旭阳

旭阳

10
2026-01-26 16:34

建议从美国回来的严查是否吸过毒品,只要吸过的都入档案。

用户10xxx90 回复 01-27 02:07
吸过毒的怎么戒得掉

依旧de情感

依旧de情感

9
2026-01-27 01:33

小仙女们开开心心的用着霉国进口尸油化妆品[滑稽笑]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9
2026-01-26 15:20

我感觉美国人挺惨的,尤其是斩杀线出现后之前看他们拍电影的时候多多少少都能发现一点问题但那个时候以为是正常的。现在的牢A把遮羞布扯掉了才发现下面那是人间地狱

5T

5T

8
2026-01-26 07:40

小声问下雀巢奶粉能买么?

月满拦江 回复 01-26 09:16
刚召回1.3亿罐,在国际舆论几乎风平浪静。而且还不是它自己质量检测出来的。

风情血染 回复 01-26 11:04
被查出来有啥细菌来着,刚被迫召回,自称预防性召回

人健人爱

人健人爱

8
2026-01-26 11:52

放心,消费欧美货那批人,和这个牢a的粉丝就不是一批人。牢a这批粉丝和司马南,大头鹰,潮妈被封或改行后外流的粉丝是一批人。没认知也没什么消费能力。

溜溜 回复 01-26 13:48
嗯,你说的都对!最有认知的就是例如你们的精神领袖~甜甜圈!

水小吹 回复 01-26 12:23
斩杀线斩的是自以为是的润人,不是中国普通老百姓。要坑也是坑有钱人

qzuser

qzuser

8
2026-01-26 07:40

台湾进口的美国猪肉呢[思考]

用户10xxx20 回复 01-26 08:15
莱猪,充满瘦肉精[得瑟]

用户10xxx54 回复 01-26 15:15
富含艾滋病 ,大麻成份。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8
2026-01-27 17:32

那些精致生活的高品质人群原来都是吃人血馒头,难怪各种病。

春日晓晓

春日晓晓

8
2026-01-27 17:16

某曲奇是印度生产[滑稽笑]谁吃试试[滑稽笑]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8
2026-01-27 09:02

支持国货吧,我能说我百分之95的护肤品都是国货吗?便宜还好用。

月歌斑驳 回复 01-28 22:08
我护肤品都是中药成分

微风

微风

7
2026-01-27 08:27

好像骨科有什么进口仿生骨的效果好,如果真的那进口的估计不是仿生的[惊恐]

拥有越多烦恼越多

拥有越多烦恼越多

7
2026-01-25 22:41

什么高达?

布衣咸鱼终焉式-不归路 回复 01-26 00:51
尸体碎片,人民碎片[抠鼻]

年糕小羊 回复 01-25 22:56
人的尸体

鋼鉄の孤狼

鋼鉄の孤狼

7
2026-01-28 00:51

之前还有人说在美国买的酱油没有添加剂,中国的就有。笑死~是因为中国的法律更严格,要求配料表必须标注添加剂,美国的法律没有要求,所以并不是没有添加剂,而是没有标注而已

念你。是因为我还想你 回复 01-28 04:13
确实是,配料表标了是一定有,没标的你也不知道人家还添加了什么玩意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6
2026-01-26 19:23

美国出的丙绒球蛋白,就是这样来的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6
2026-01-27 17:05

你说的这些个必须要有确凿的证据。

幽水

幽水

6
2026-01-27 08:45

不要买国外的食品,加强国内食品严查

用户9993

用户9993

6
2026-01-26 10:22

发达国家美国可能不会出现大错误 比如 三鹿 但是上限也不见得多高啊 国内多数质量都很高 有时候出现勾结造假的问题 也会很快查处

小墨 回复 01-26 18:38
三鹿被全行业做局坑了,国外的进不来国内的卖不动,三鹿是国际奶制品巨头还在国外抢市场,当年国内所有在售品牌都有三聚氰胺只有三鹿有问题其他的泡都没冒

水小吹 回复 01-26 12:24
一袋螺母9万美元是不是大错误?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6
2026-01-26 15:29

据说某些高档香水里也有

给你买糖

给你买糖

6
2026-01-27 16:58

觉醒了

用户76xxx49

用户76xxx49

6
2026-01-28 20:53

现在只用国产的

天空-梦中人

天空-梦中人

6
2026-02-06 17:06

好多高知不是说欧美产品都是好东西吗,现在打脸了吧。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5
2026-01-29 01:24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我们老祖宗早就说过吃啥补啥,所以中医关于各种补身体的一般都是取自各种动植物的形似或色似,比如黑豆芝麻补头发,猪皮胶原蛋白益皮肤,如果按照老祖宗这个观点来看直接用高达来补的话那效果是不是……按照这个推理下去低档化妆品食品估计高达成分不高或者死高达提取,高档的含量反而由活高达提取概率大或者高达含量高,按照经济原理原材料成本越便宜赚取的利润越高,西方动物保护和环保法律这么严格又有一大帮魔怔人经常在闹,高达反而没人监管而且价格低廉又易于获取,喔槽写到这里我自己都觉得有道理[哭着笑]

滔天铁水封倭蓄

滔天铁水封倭蓄

5
2026-02-03 02:22

金龙,油,鱼,是不是卐国流浪汉……?

用户12xxx19

用户12xxx19

4
2026-01-27 11:55

进口商品没有检测标准吗?

齐哥

齐哥

4
2026-01-26 16:45

第一次感觉在中国没有多少钱也是一种幸福和幸运

8589785

8589785

4
2026-01-26 21:44

网络如果不把控质量,早晚会被淘汰的。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6-01-27 11:23

别人那边更fresh。

仰望星辰

仰望星辰

4
2026-01-28 15:32

以前一直说高端护肤品偷偷用动物尸油,现在看来,岂止是动物尸油[汗]

蓝色经典

蓝色经典

4
2026-02-03 01:47

纯天然,无合成食品……?[捂脸哭]

即道

即道

3
2026-01-26 06:24

其实欧洲企业还好一点,美国企业的那是把剥削渗透进了产品的每一分钱里。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6-01-26 18:48

尸油做的进口化妆品,能没有效果吗?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3
2026-01-26 07:45

内的超市产品调研一下,发篇文章吧[滑稽笑]

用户59xxx43

用户59xxx43

3
2026-01-26 19:19

进口的很多牛肉都是外国不要的出口到中国,因为中国人口多消费市场大,外国牛肉真的不好和国产比质量鲜度都不行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3
2026-01-27 01:30

以后是不是要宣传,芯片是骨灰做的?反正我不会,就抹黑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3
2026-01-27 12:32

就像我在淘宝官方旗舰店买的自然之宝进口维生素B12跟我们老板不知道他在哪里买的同品牌b12是不一样的 品牌一样 包装啥的都一样 就是里面的东西不一样 我买的口感就不好 颜色也不一样的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1-29 18:24

正常了,不会比国内劣质产品少

行者

行者

3
2026-01-30 22:06

高达到底什么意思啊?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2-01 08:51
去B站搜牢A,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不过友情提示看过有不适感别来骂我。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3
2026-01-29 13:26

早说了中国食品标准世界最高,可惜就是不信呀。

hywenjing

hywenjing

3
2026-02-04 20:09

难怪老外天天吃不完的罐头,原来都是高达肉啊[抠鼻]

看山是山

看山是山

3
2026-02-04 21:36

人皮鞋,人皮包

用户47xxx63

用户47xxx63

3
2026-02-09 09:33

资本家团结的可怕,也丧心病狂的可怕

liuyang837

liuyang837

3
2026-02-11 00:23

以前补牙的时候说进口材料更好,就是贵不少。我能被人看不起吗?结果现在……尼玛这玩意儿这不是那啥吧?

幽忧子5566

幽忧子5566

3
2026-02-11 17:45

有种新闻术语叫单方信源

认真的雪

认真的雪

2
2026-01-27 00:19

谁知道里面有什么,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

Achilles

Achilles

2
2026-01-27 14:09

美国批准的食品添加剂是一万多种,中国是一千多种,哪个吃起来安全呢?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2
2026-01-26 14:31

欧美高级香水有尸油,尸油渗透力强留香持久。

哄哄

哄哄

2
2026-01-27 12:51

化妆品护肤品很可能的,当你知道了,可能会有心理阴影[哭笑不得]

呵呵哒

呵呵哒

2
2026-01-27 12:31

其实牢a接穿了这些事情,会让原来会接盘的中高产不接盘了,但是这些女留子还是大部分要嫁人的,她们嫁人范围就会扩大范围到普通家庭,这样相当于把风险扩散到普通人,本来只是他们一个阶层的人互相流通,这下对于普通人更加危险了

胖幺妹和她的大怪兽

胖幺妹和她的大怪兽

2
2026-01-26 07:26

晕,万一哪天用上甜甜圈的DNA产品怎么办?

贝里奥

贝里奥

2
2026-01-26 17:54

你在国内买的都是买办品牌,没什么好东西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6-01-28 08:17

国产要崛起了

龙城

龙城

2
2026-01-29 12:13

方圆三百里外的东西不吃就行

专治斑秃

专治斑秃

2
2026-01-29 03:08

专门为中国人定制。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2
2026-02-02 06:40

欧洲化妆品全部含有高达成分,细极思恐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2
2026-01-31 19:23

真的是细思极恐啊,它们的各种产品,包括药品,食品,护肤品,原料都来自于‘高达’们的淬炼!

摇鳍随波

摇鳍随波

2
2026-02-02 00:13

‘高达’的排异反应肯定比异类的要好上许多[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2
2026-02-05 14:40

说句地狱的,老婆饼里没有老婆,但是婴儿油里说不定真有婴儿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2
2026-02-07 21:37

别的不知道,奶粉买国产的就对了,国产大品牌里随便挑,品质都不差的,并且更适合国人体质。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2
2026-02-11 02:18

现在是不敢吃进口的肉类啊😦瑟瑟发抖。

龙

2
2026-02-09 11:42

谁信谁傻,以前公司做进口设备的。是德国的品牌,过几年产地变成了捷克,又过几年产地变成了印度。对国内宣传还是德国品质。

中国孟

中国孟

2
2026-02-07 18:52

高达提取物与美国关联,美国太癫狂了!这些加工食品、化妆品、肥皂,只要是含有原产地美国的都不能用。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2
2026-02-10 19:35

老美还是太先进了[狗头]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2-12 22:46

娇妻

不爱吃鱼

不爱吃鱼

2
2026-01-26 20:07

高达我知道,霜降苹果是什么?

微风 回复 01-27 08:37
查一查迪斯科米粒

摩羯

摩羯

2
2026-02-05 02:44

牢A可能不是一个人,但这个结果是向着国人更好的方向发展的

风中游鱼

风中游鱼

2
2026-01-26 11:26

有尸油的护肤品,效果更好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
2026-01-26 15:48

现在的网上商品就是走回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假冒伪劣满天飞时代!

RayKing

RayKing

1
2026-01-26 00:41

中国人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跳过销售方直接找生产商?

风情血染 回复 01-26 11:05
公诉和自诉的区别

Larch

Larch

1
2026-02-11 20:21

安利的钙片,哎呦,我还吃过,都要吐了

张亚栋

张亚栋

1
2026-02-10 00:05

有个病人动手术医生问是用国产还是进口的!有人解释国产的技术和进口的技术没有区别,差的是材料!一开始不明白差什么材料,现在明白了,进口的是人骨,国产的是牛肯!材料差了太好!😔

石涛

石涛

1
2026-02-10 20:56

上海有几家进口商品店,看来要受影响了,还有什么山姆超市,开市客这些。

佑竹

佑竹

1
2026-02-14 13:12

只要没有危害的东西卖中国,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毕竟死的不是中国人。死的还是中国的敌人。

韧韧战神

韧韧战神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