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35 235 2026-01-20 13:59 那里是公平,不就是白嫖,要男方肚子生一个,女方肚子生一个,自己生的,自己养,才公平 天宇 回复 01-20 19:20 你可以不生呀,不要彩礼不要房不要车 谁也不敢勉强你,但是不要用生孩子当筹码 夜幕*猫咪*忧 回复 01-21 15:54 又来了。。。男方能生吗?男的有子宫?先天性决定的,怎么改变?
左手糖 211 2026-01-23 01:52 你的意思是,原本我一个人的工资养我自己养我父母,然后我需要生下两个孩子,十个月或者二十个月不能工作,然后养孩子跟父母?我有病吗?承受生育的痛苦,还得抚养父母养育孩子,我为什么不能自己一个养着父母轻轻松松的呢,我有病给自己找罪受呢? 不亦说乎 回复 01-23 11:04 对,我支持男女平等,但在这方面男女先天是永远不平等的,无论古今中外,婚时有彩礼,离婚有赡养费,其实都是考虑到女性为生育做出的贡献的一个津贴、一个保障 用户18xxx70 回复 01-23 12:21 是的,这样还不如去夫留子,成本一样只要生一个。
啊补爱桂哥 132 2026-01-23 14:35 这摆明的就是男的自己想出来了,女的不可能答应。我是男的,我也觉得女的这样根本没必要结婚!婚姻应该是1+1等于1!而不是1+1等于2! 用户16xxx38 回复 01-26 23:34 这个你真相了,这个源头就是来源于一个pua男的说法。 用户87xxx89 回复 02-02 21:54 是的,女的就没必要结婚了。
aki 97 2026-01-23 11:58 这是让女的做慈善呢,开支A了家务活A吗?都分这么清楚了女的单身生育不好吗,还少生一个少受一分罪少承受一次职场风险 章鱼哥 回复 01-24 16:13 简单啊,需要生男方的崽请按代y费给女方钱,我有个二代朋友好多年前去国外代了一个,生育费50w,每个月营养费1w直到满月,去接孩子来回又差不多花了10w(看,自家的不用接还省10w呢)后续养娃费用及带娃男方自理,真要这么各管各那男的花的可就太多了,毕竟都是自己管自己了那女方也不一定非得生婚生子吧,生个有钱人的私生子也多少有点帮助不是? 用户10xxx93 回复 01-23 16:04 打个比方,精子一美元,卵子就要25美元,可以自己去做试管,至于男方,不想出彩礼,就只能买孩子了,但是买孩子犯法,要不去境外吧,也是个办法。不然为啥说结婚是获得自己血脉的最便宜方式呢。
章鱼哥 回复 01-24 16:13 简单啊,需要生男方的崽请按代y费给女方钱,我有个二代朋友好多年前去国外代了一个,生育费50w,每个月营养费1w直到满月,去接孩子来回又差不多花了10w(看,自家的不用接还省10w呢)后续养娃费用及带娃男方自理,真要这么各管各那男的花的可就太多了,毕竟都是自己管自己了那女方也不一定非得生婚生子吧,生个有钱人的私生子也多少有点帮助不是?
用户10xxx93 回复 01-23 16:04 打个比方,精子一美元,卵子就要25美元,可以自己去做试管,至于男方,不想出彩礼,就只能买孩子了,但是买孩子犯法,要不去境外吧,也是个办法。不然为啥说结婚是获得自己血脉的最便宜方式呢。
momo 66 2026-01-23 22:17 我以为00后改变婚姻制度是改成走婚,女方去父留子,甚至压根不让男方知道怀孕,出生证明上不写父亲的名字,孩子以后就少一个赡养对象。 x158 回复 01-26 21:27 是的,看中了,谈了就走。 用户14xxx24 回复 02-02 23:53 完全赞同
这只松鼠装轮胎 46 2026-01-23 10:37 我说句公道话:明显是假的,他们既不结婚,也不生,还二胎,写文案的是什么成分啊? Openyourlegs 回复 02-13 23:35 真没人结婚生孩子,我就00年的,00后最大一批,我玩的好的同学朋友0人结婚,别人我不清楚,反正我身边没
magicddr 41 2026-01-22 10:35 那不是结婚啊,年轻人,结婚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各自有资源,一起整合,提供相应的便利和优势,一起提高阶层,如果不行,就想办法积累财富然后提高阶层 Tsy影子 回复 01-22 14:21 人家过得开心就行。瞎参和 蜗蜗牛 回复 01-23 11:39 我是不会为了资源啊钱啊什么的结婚的,佛系了
杰哥 41 2026-01-22 14:02 这是好事啊,不过有些牛排急了 用户18xxx70 回复 01-23 12:25 不太可能,因为成本和去父留子一样了,性价比太低了,还要免费生不和自己姓的。浙江这边两头婚也是男方相对多出一点的,不然过不下去。 走走停停 回复 用户18xxx70 01-23 16:34 多出一点跟过得下去过不下去有什么关系,还是因为女的要上嫁男的要下娶,男的女的都要面子。
用户10xxx45 37 2026-01-20 23:23 就应该这样 九天 回复 用户10xxx45 01-21 20:16 平等?你还在温室里,没经历过社会毒打 用户10xxx45 回复 01-21 13:43 男女不是平等吗?你着急啥子?
leeyer 35 2026-01-23 12:45 [哭笑不得]如果真的按图里的严格执行,坦白说,很多女的生一个直接在孩子哺乳期就离了走人了。哺乳期孩子天然判给妈妈的。种借到了,还受罪生二胎干嘛? 左手糖 回复 01-24 02:10 好主意!虽然要自己生遭罪,但是比起领养的好歹是有血缘关系(虽然真的不打算生)学到了! aki 回复 01-24 06:57 那还是借种好点…自己一个人辛辛苦苦拉扯大了,你以为孩子就不用给男的养老了吗?
用户16xxx45 20 2026-01-27 00:34 我和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但前提是我们丁克,没有孩子没有问题 用户10xxx74 回复 02-02 23:01 对啊,这样的前提是不要孩子,真当女的都是傻子吗,男方一分不出还想要孩子、孩子的冠姓权,有点自知之明没有
用户10xxx73 17 2026-01-25 01:00 那女的为啥不借精生子?结啥婚呀?反正有他没他都一样,还是要女的自己承担,并且还要生两个,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结婚,找个健康智力高帅的男的借个精生个一个娃呢,生两个还老的快。 朝阳群众 回复 02-10 02:38 我现在经常告诫身边认识的年轻人(不论男女),别以为只能结婚了才能生娃,可以考虑生娃不结婚!毕竟生娃不结婚最多几十万,结婚生娃几大百去了!所以生娃不结婚的成本及风险远远低于结婚生娃!
朝阳群众 回复 02-10 02:38 我现在经常告诫身边认识的年轻人(不论男女),别以为只能结婚了才能生娃,可以考虑生娃不结婚!毕竟生娃不结婚最多几十万,结婚生娃几大百去了!所以生娃不结婚的成本及风险远远低于结婚生娃!
桀姬宰 10 2026-01-22 10:23 嫁女儿不要嫁妆?那江西有儿子的家庭怎么办怎么办 dd 回复 01-22 22:17 你缺三床被子? 猴哥 回复 01-22 20:26 不止江西,福建也很惨,而且福建以前重男轻女,很多生女儿都打掉,女的更少,
Jack 10 2026-01-27 12:57 如果真讲合作经营的话,生育确实给女方带来身体痛苦,且影响其经济收入,需要酌情补偿。还需注意要签订合同明确婚姻存续期间的收入分配,要不然存下的钱离婚时依然要分。
就没有了呢 9 2026-01-25 01:19 看到生两个就知道这不是女的能想出来的方法了,是大聪明能想出来的方法。在这一系列条款中,将生孩子完全去掉,完全不生,才是彻底的公平。毕竟生孩子是实打实的生,冠姓权只是轻飘飘的东西。我觉得很多女人可能宁愿不要孩子跟自己姓也不想生。
用户87xxx64 9 2026-02-04 14:36 其实我一直觉得姓氏这个我不理解,我和我弟弟就是一个母姓一个父姓,我随父姓,我弟弟随母姓,这个两家人说好了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吵架要搞得很重大 朝阳群众 回复 02-10 02:40 看你父母辈家产了,势均力敌就无话可说,差异太大,到时候你就知道不同姓的区别了[呲牙笑]
擎天一柱 7 2026-01-20 12:56 跟搭伙过日子有啥区别 季陌的优雅 回复 01-22 16:14 婚姻不就是搭伙过日子吗? 又是秋风 回复 季陌的优雅 01-22 23:08 分的这么清分明就是散伙了还搭伙
木依晨栖 besos 7 2026-01-24 23:03 “据说”都出来了,还在讨论谁亏。不是搞对立就是“有心人”给广大群众出招看反应。婚姻还分那么清楚哪方更亏,你结它干嘛啊! 呵呵 回复 01-26 14:28 是哦,看来男的去当上门女婿也一定没问题
一只飞蛾 6 2026-01-24 22:01 好一个奶奶不疼,爷爷不爱,叔叔不管。姥爷隔应,姥姥叹气,舅舅提防,舅妈厌烦。天崩开局!真是一个独立的好妈妈! 呵呵 回复 01-26 14:28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筱月 5 2026-01-27 20:17 这叫整顿?这叫有病…自古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事 永远不可能是两个人的事 除非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人… 但凡能分得清 就不是有感情的家了…还各回各家 各管各妈 等四个老人有一个生重病了 再看这两口子还能不能在自己的家里头开开心心的A自己的日子………
用户18xxx42 5 2026-02-03 00:19 我是男的,我都觉得女人要是遇到这样的白嫖男,都不应该结婚!!男人搞的好像很公平一样,既然要绝对公平,那就应该男人也生一个孩子!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我们有些男人,还会把“随母姓”搞得自己很大度一样! 太可笑了!这样的男的,就应该光棍!
用户13xxx41 4 2026-01-23 21:08 只要两人和和美美的过日子,这样不挺好的吗?我以后就这样对我女儿说(生几个孩子都随他爸姓),只要她以后和和睦睦的,我就会很欣慰。 呵呵 回复 01-26 14:29 你去和男的说去,看他们能不能心甘情愿当上门女婿 用户13xxx41 回复 呵呵 01-26 18:06 这怎么扯到男的上门了[???]?我没有提到上门呀?
寒冰 4 2026-02-13 22:35 别的都能理解,也有可能实现,可是生活开支怎么a?你挣一万,我挣两千,总不能你吃肉我喝汤吧。应该是拿出个人收入的多少维持家庭开支才合理吧,而且女性在社会上生存的确比男性要弱势。另外,怎么还有人拿生孩子说事,这是人类进化所赋予女性的一项能力,甚至是一项“义务”,是繁衍所必须的,难道就因为生育了就应该让另一方欠下了?另外姓氏问题,这可能真的不好解释,只能说是传统或者父系社会所影响,原来母系社会是什么样的,我也没了解过,懂得人可以来说说。
用户10xxx67 3 2026-01-22 22:55 那还结婚有个屁用,直接找个搭子完事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天下无敌贝吉特 01-23 13:47 那是没有女人真心爱你,喜欢你。 天下无敌贝吉特 回复 01-23 04:08 结婚本来就是搭伙过日子[抠鼻]你以为多神圣?
福尔摩斯大侦探 3 2026-01-22 18:44 应该男的随男的姓 女的随女的姓名 雏月 回复 01-22 21:34 这倒是很合理 Dave 回复 01-23 13:40 听说姓氏的作用是避免娶到亲戚。同姓的人只要往上数,一定是亲戚。
用户13xxx84 3 2026-02-09 13:30 前两天我大爷生日,一群人聚在一起。我的侄女侄子辈都是些零零后,两个女孩是拉拉在交流心得,约着带上各自对象一块去旅游,三个男的讨论游戏,约着吃完饭去哪个网吧玩。剩下两个书呆子闷闷的刷题考编。
朝阳群众 3 2026-02-10 02:35 我现在经常告诫身边认识的年轻人(不论男女),别以为只能结婚了才能生娃,可以考虑生娃不结婚!毕竟生娃不结婚最多几十万,结婚生娃几大百去了!所以生娃不结婚的成本及风险远远低于结婚生娃!
用户10xxx60 1 2026-02-05 09:54 评论区随机选一个网友和我aa制婚姻,不用彩礼不用嫁妆不用办婚礼,我买我的房你买你的房,我花我的钱你花你的钱,我们不仅不用住一起,甚至都不用认识,你直接给我发个孩子就行
Openyourlegs 1 2026-02-13 23:31 这是什么平等啊?女的生俩孩子?两年不上班是吧,还得自己养自己?这对吗?彩礼必须给,怀孕和月子期间丈夫必须负责支出,就这都得被单位歧视不给升职机会或者想办法给你开了,已经够了
用户10xxx35
那里是公平,不就是白嫖,要男方肚子生一个,女方肚子生一个,自己生的,自己养,才公平
天宇 回复 01-20 19:20
你可以不生呀,不要彩礼不要房不要车 谁也不敢勉强你,但是不要用生孩子当筹码
夜幕*猫咪*忧 回复 01-21 15:54
又来了。。。男方能生吗?男的有子宫?先天性决定的,怎么改变?
左手糖
你的意思是,原本我一个人的工资养我自己养我父母,然后我需要生下两个孩子,十个月或者二十个月不能工作,然后养孩子跟父母?我有病吗?承受生育的痛苦,还得抚养父母养育孩子,我为什么不能自己一个养着父母轻轻松松的呢,我有病给自己找罪受呢?
不亦说乎 回复 01-23 11:04
对,我支持男女平等,但在这方面男女先天是永远不平等的,无论古今中外,婚时有彩礼,离婚有赡养费,其实都是考虑到女性为生育做出的贡献的一个津贴、一个保障
用户18xxx70 回复 01-23 12:21
是的,这样还不如去夫留子,成本一样只要生一个。
啊补爱桂哥
这摆明的就是男的自己想出来了,女的不可能答应。我是男的,我也觉得女的这样根本没必要结婚!婚姻应该是1+1等于1!而不是1+1等于2!
用户16xxx38 回复 01-26 23:34
这个你真相了,这个源头就是来源于一个pua男的说法。
用户87xxx89 回复 02-02 21:54
是的,女的就没必要结婚了。
aki
这是让女的做慈善呢,开支A了家务活A吗?都分这么清楚了女的单身生育不好吗,还少生一个少受一分罪少承受一次职场风险
章鱼哥 回复 01-24 16:13
简单啊,需要生男方的崽请按代y费给女方钱,我有个二代朋友好多年前去国外代了一个,生育费50w,每个月营养费1w直到满月,去接孩子来回又差不多花了10w(看,自家的不用接还省10w呢)后续养娃费用及带娃男方自理,真要这么各管各那男的花的可就太多了,毕竟都是自己管自己了那女方也不一定非得生婚生子吧,生个有钱人的私生子也多少有点帮助不是?
用户10xxx93 回复 01-23 16:04
打个比方,精子一美元,卵子就要25美元,可以自己去做试管,至于男方,不想出彩礼,就只能买孩子了,但是买孩子犯法,要不去境外吧,也是个办法。不然为啥说结婚是获得自己血脉的最便宜方式呢。
momo
我以为00后改变婚姻制度是改成走婚,女方去父留子,甚至压根不让男方知道怀孕,出生证明上不写父亲的名字,孩子以后就少一个赡养对象。
x158 回复 01-26 21:27
是的,看中了,谈了就走。
用户14xxx24 回复 02-02 23:53
完全赞同
这只松鼠装轮胎
我说句公道话:明显是假的,他们既不结婚,也不生,还二胎,写文案的是什么成分啊?
Openyourlegs 回复 02-13 23:35
真没人结婚生孩子,我就00年的,00后最大一批,我玩的好的同学朋友0人结婚,别人我不清楚,反正我身边没
magicddr
那不是结婚啊,年轻人,结婚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各自有资源,一起整合,提供相应的便利和优势,一起提高阶层,如果不行,就想办法积累财富然后提高阶层
Tsy影子 回复 01-22 14:21
人家过得开心就行。瞎参和
蜗蜗牛 回复 01-23 11:39
我是不会为了资源啊钱啊什么的结婚的,佛系了
杰哥
这是好事啊,不过有些牛排急了
用户18xxx70 回复 01-23 12:25
不太可能,因为成本和去父留子一样了,性价比太低了,还要免费生不和自己姓的。浙江这边两头婚也是男方相对多出一点的,不然过不下去。
走走停停 回复 用户18xxx70 01-23 16:34
多出一点跟过得下去过不下去有什么关系,还是因为女的要上嫁男的要下娶,男的女的都要面子。
用户10xxx45
就应该这样
九天 回复 用户10xxx45 01-21 20:16
平等?你还在温室里,没经历过社会毒打
用户10xxx45 回复 01-21 13:43
男女不是平等吗?你着急啥子?
leeyer
[哭笑不得]如果真的按图里的严格执行,坦白说,很多女的生一个直接在孩子哺乳期就离了走人了。哺乳期孩子天然判给妈妈的。种借到了,还受罪生二胎干嘛?
左手糖 回复 01-24 02:10
好主意!虽然要自己生遭罪,但是比起领养的好歹是有血缘关系(虽然真的不打算生)学到了!
aki 回复 01-24 06:57
那还是借种好点…自己一个人辛辛苦苦拉扯大了,你以为孩子就不用给男的养老了吗?
用户84xxx07
看到还生孩子就知道是软文
用户16xxx45
我和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但前提是我们丁克,没有孩子没有问题
用户10xxx74 回复 02-02 23:01
对啊,这样的前提是不要孩子,真当女的都是傻子吗,男方一分不出还想要孩子、孩子的冠姓权,有点自知之明没有
用户52xxx27
还结啥婚?就为了合法同居?
用户10xxx73
那女的为啥不借精生子?结啥婚呀?反正有他没他都一样,还是要女的自己承担,并且还要生两个,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结婚,找个健康智力高帅的男的借个精生个一个娃呢,生两个还老的快。
朝阳群众 回复 02-10 02:38
我现在经常告诫身边认识的年轻人(不论男女),别以为只能结婚了才能生娃,可以考虑生娃不结婚!毕竟生娃不结婚最多几十万,结婚生娃几大百去了!所以生娃不结婚的成本及风险远远低于结婚生娃!
用户16xxx80
这个方法好啊,解决了男人所有的痛点
鸣爷
根本就不现实 纯胡编乱造
摩王
这不叫结婚叫搭伙过日子
桀姬宰
嫁女儿不要嫁妆?那江西有儿子的家庭怎么办怎么办
dd 回复 01-22 22:17
你缺三床被子?
猴哥 回复 01-22 20:26
不止江西,福建也很惨,而且福建以前重男轻女,很多生女儿都打掉,女的更少,
Jack
如果真讲合作经营的话,生育确实给女方带来身体痛苦,且影响其经济收入,需要酌情补偿。还需注意要签订合同明确婚姻存续期间的收入分配,要不然存下的钱离婚时依然要分。
用户12xxx51
女的亏
琥珀堂主
挺好
就没有了呢
看到生两个就知道这不是女的能想出来的方法了,是大聪明能想出来的方法。在这一系列条款中,将生孩子完全去掉,完全不生,才是彻底的公平。毕竟生孩子是实打实的生,冠姓权只是轻飘飘的东西。我觉得很多女人可能宁愿不要孩子跟自己姓也不想生。
恐龙抗狼
把第4条删掉才算公平
用户87xxx64
其实我一直觉得姓氏这个我不理解,我和我弟弟就是一个母姓一个父姓,我随父姓,我弟弟随母姓,这个两家人说好了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吵架要搞得很重大
朝阳群众 回复 02-10 02:40
看你父母辈家产了,势均力敌就无话可说,差异太大,到时候你就知道不同姓的区别了[呲牙笑]
青鸟
这纯意淫,女的生一个孩子后面都难回职场,还生2,aa就是笑话
猴哥
这是男的想出来的,女的可不是这么想,我这里现在都要求。最低38万彩礼五金以外,还要有车有房。如果是贷款买房车,女方不负责任,
擎天一柱
跟搭伙过日子有啥区别
季陌的优雅 回复 01-22 16:14
婚姻不就是搭伙过日子吗?
又是秋风 回复 季陌的优雅 01-22 23:08
分的这么清分明就是散伙了还搭伙
木依晨栖 besos
“据说”都出来了,还在讨论谁亏。不是搞对立就是“有心人”给广大群众出招看反应。婚姻还分那么清楚哪方更亏,你结它干嘛啊!
呵呵 回复 01-26 14:28
是哦,看来男的去当上门女婿也一定没问题
杂念
找不着对象男的幻想而已,没彩礼 没房 没车。想要一个媳妇给他生孩子,还不花他钱 不用他做家务 不用理会女方爸妈[哭笑不得]
罘哭
装逼
一只飞蛾
好一个奶奶不疼,爷爷不爱,叔叔不管。姥爷隔应,姥姥叹气,舅舅提防,舅妈厌烦。天崩开局!真是一个独立的好妈妈!
呵呵 回复 01-26 14:28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小春
本人男,也觉得这样过了,男人还得多付出这的,说到底怀孕还是女人伤身体,母乳喂养的话,头一年那是真辛苦啊
用户10xxx95
这哪里公平了,不如去父留子,还能少生一个。
筱月
这叫整顿?这叫有病…自古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事 永远不可能是两个人的事 除非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人… 但凡能分得清 就不是有感情的家了…还各回各家 各管各妈 等四个老人有一个生重病了 再看这两口子还能不能在自己的家里头开开心心的A自己的日子………
用户10xxx30
不用这么麻烦吧,直接借种生个孩子带走就行了啊,怀孕都不用男方知道啊,还用得着走结婚流程吗那不是有病,搞不懂这哪个女的回答我
用户10xxx95
只生一个,随母性,其他条款不变。这才是真的公平。
用户18xxx42
我是男的,我都觉得女人要是遇到这样的白嫖男,都不应该结婚!!男人搞的好像很公平一样,既然要绝对公平,那就应该男人也生一个孩子!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我们有些男人,还会把“随母姓”搞得自己很大度一样! 太可笑了!这样的男的,就应该光棍!
ding
生孩子对于男性影响不大,对女性身体影响很大的,
用户13xxx41
只要两人和和美美的过日子,这样不挺好的吗?我以后就这样对我女儿说(生几个孩子都随他爸姓),只要她以后和和睦睦的,我就会很欣慰。
呵呵 回复 01-26 14:29
你去和男的说去,看他们能不能心甘情愿当上门女婿
用户13xxx41 回复 呵呵 01-26 18:06
这怎么扯到男的上门了[???]?我没有提到上门呀?
用户17xxx04
我同事生二胎的时候大出血死了,这种情况怎么算。
用户11xxx79 回复 01-25 02:01
那男的也得死了,不然咋公平
控制右手珍惜生命
现在还有婚姻市场?告你QJ啊
冷空寂雨
这样不用结婚的,孩子户口可以上奶奶家和姥姥家的
寒冰
别的都能理解,也有可能实现,可是生活开支怎么a?你挣一万,我挣两千,总不能你吃肉我喝汤吧。应该是拿出个人收入的多少维持家庭开支才合理吧,而且女性在社会上生存的确比男性要弱势。另外,怎么还有人拿生孩子说事,这是人类进化所赋予女性的一项能力,甚至是一项“义务”,是繁衍所必须的,难道就因为生育了就应该让另一方欠下了?另外姓氏问题,这可能真的不好解释,只能说是传统或者父系社会所影响,原来母系社会是什么样的,我也没了解过,懂得人可以来说说。
兰帝
这不就是明明白白搭伙过日子。连对方的父母管都不管,啥都AA。看病也AA,对方钱花完了就等死换一个呗。
用户10xxx67
那还结婚有个屁用,直接找个搭子完事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天下无敌贝吉特 01-23 13:47
那是没有女人真心爱你,喜欢你。
天下无敌贝吉特 回复 01-23 04:08
结婚本来就是搭伙过日子[抠鼻]你以为多神圣?
福尔摩斯大侦探
应该男的随男的姓 女的随女的姓名
雏月 回复 01-22 21:34
这倒是很合理
Dave 回复 01-23 13:40
听说姓氏的作用是避免娶到亲戚。同姓的人只要往上数,一定是亲戚。
用户10xxx66
分这么清,结婚干嘛
践行* 梦想
吹牛逼呢?
星星点点
评论区好多价值观扭曲,以后都别结婚谁也不占谁便宜。
啾啾快跑
这只是搭伙过日子
吉祥宜澜庙金联
不要孩子才能这样
吉祥宜澜庙金联
生孩子还Aa好搞笑,
安宁织夏
生两个孩子,就等于捡两个孩子呗
用户13xxx84
前两天我大爷生日,一群人聚在一起。我的侄女侄子辈都是些零零后,两个女孩是拉拉在交流心得,约着带上各自对象一块去旅游,三个男的讨论游戏,约着吃完饭去哪个网吧玩。剩下两个书呆子闷闷的刷题考编。
朝阳群众
我现在经常告诫身边认识的年轻人(不论男女),别以为只能结婚了才能生娃,可以考虑生娃不结婚!毕竟生娃不结婚最多几十万,结婚生娃几大百去了!所以生娃不结婚的成本及风险远远低于结婚生娃!
功夫之王
这样何必结婚呢😀
天下无敌贝吉特 回复 01-23 04:11
你还是把结婚想神圣了[抠鼻]本来就是搭伙过日子
用户27xxx09
真落实了才重要
用户10xxx76
国家有生育津贴,同时女方怀孕坐月子,男方也是要照顾的
不烦
挺好 但是这就是一个不正常的家庭
用户12xxx12
我觉得挺好的,可惜我对象比较传统,不愿意过年各找各妈。
呵呵 回复 01-26 14:31
他当然不愿意,他本来就能回去找他妈
她是信仰使我迷茫
结合毛婚呀。。。。。
小强
合伙开公司啊。发展下去,以后代孕,定制婴儿,走婚制,不结婚同居也将大行其道。
用户10xxx52
其实最好的就是次结[思考]
修身
呵?不知道是精男还是精女写的
雪千寻
斤斤计较绝不会走的长远,家族也不会起色
违规名称10086
有这种想法的从小肯定很幸福,有父母双方家庭的照顾和祝福,所以,自己吃的糖坚决不给下一代吃
用户10xxx46
非常好,那么生孩子生病什么的也不要麻烦双方父母,孩子自己夫妻带
用户90xxx63
不如不结,大家爱干嘛就干嘛…
沙子
根本不用计较谁生孩子,但凡分床睡的都不长久,何况分开管账
で映月舞者を
扯淡,这样的根本就是玩腻就分开
巴啦啦
他们不恋爱的,都不结婚
心亦惬
很难执行,首先父母就不愿意
我。
我喜欢这样
@平和
这是结婚?这是拼宿舍吧
梦飞的云鹭
你在宣传什么不健康想法?
用户10xxx63
还不如不结呢[抠鼻][裂开]
三悅
怎么说呢,你要愿意这样结婚,你就结。反正我不乐意。嘻嘻,找愿意的去结婚。
用户10xxx60
从女的兜里掏二百,给男的一百女的一百,美其名曰公平
☪隱&士£
这是AA制婚礼,不是00后婚礼吧?
安宁织夏
如果不想为家庭付出,完全没必要结婚,自己过也挺好的
努力健健康康
这不就是江浙的两头婚吗,少了亲情,多了自在
用户84xxx12
生两个孩子,啊哈哈哈
用户10xxx57
白嫖孩子的
用户33xxx29
同意的人才有病吧。婚姻是要泾渭分明那你一个人过多舒服。
乐子
就现在的
旷野的和风
谁不想找个00后呢
YSCJF
羡慕
李黑刀笔叨
这才对啊
蓬莱忑啷噗
前提是不需要啃老,否则一切白扯。
路过的网友
天天动不动就拿孩子说事,那说好,直接不生,是不是女方彩礼什么也可以都不要,如果还要那就别拿孩子说事!
花开无忧
这样的话,自己生一个自己养,不好吗?为什么还要替别人多生一个,也没代孕费
陪我去泸沽找她
这不就是我们这的两头婚吗,很早就有了,起码10年了
用户53xxx82
彩礼陋习是该结束了,不过不赡养老人,就开始变味了
补天士
不可能有人真做到吧?
用户10xxx33
你开始编了
用户10xxx60
评论区随机选一个网友和我aa制婚姻,不用彩礼不用嫁妆不用办婚礼,我买我的房你买你的房,我花我的钱你花你的钱,我们不仅不用住一起,甚至都不用认识,你直接给我发个孩子就行
用户10xxx93
既然这样,为啥不只生一个自己养,反正多生几个也是一样自己养家
Openyourlegs
这是什么平等啊?女的生俩孩子?两年不上班是吧,还得自己养自己?这对吗?彩礼必须给,怀孕和月子期间丈夫必须负责支出,就这都得被单位歧视不给升职机会或者想办法给你开了,已经够了
双雨♂Victoria
支持
爱吃鸡的猫
那我还为啥要结婚,自己借歌鲜红生娃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