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所谓护盘资金,平准资金。2026年开年以来,这才不到20天的时间,最大的卖

怀蕾聊商业 2026-01-22 13:27:05

这就是所谓护盘资金,平准资金。2026年开年以来,这才不到20天的时间,最大的卖家就是中央汇金。 其实那有什么护盘资金,只是大盘跌倒底了,进来抄底的而已,现在赚钱了,卖出而已,这些动作,也是一种投机行为:低买高卖。只是打着冠冕堂皇的理由来抄底,进行短期的一种投机行为,2024年到现在,两年时间都没有,就着急卖出了,回头看看,长期资金,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越来越廉价。

1 阅读:20122

评论列表

東来

東来

153
2026-01-22 22:56

看着底牌下注!

泥鸽靶

泥鸽靶

113
2026-01-22 23:18

还有半导体大基金低价增发进去的才不到几年时间就二级市场减持,还说什么支持企业长期发展,又有哪个企业真的发展到了技术突破了呢?就开始持续减持,有个屁的支持发展,有的只是合法的收割散户

汉师 回复 01-23 05:00
已获暴利,长期投资的责任就交给广大散户了。借钱短期投机叫融资,借别人股票叫做融券做空,量化,转融通,违规减执,上市卖公司,哪个是长期投资的?。当散户看五档交易时,券商推出了收钱看十档交易,于是看十档的人觉得得到了更的机会,可是大资本将机器安装在券商机房,高科技令监测散户投资动向,准确收割,就这还有政策支持大资本打压散户。

宇宙 回复 汉师 01-23 07:09
\

善人

善人

81
2026-01-22 23:48

这样看来,都是在算计普通股民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1-24 15:11
你亏和他亏之间,他肯定选择那些韭菜们亏。🤣

贝壳

贝壳

72
2026-01-23 02:40

和外资一起收割中国小股民

汉师 回复 01-23 05:01
资本主义是一家。

锦成

锦成

67
2026-01-23 00:09

资金都是逐利的,不管是个人的资金,集体的资金,还是国家的资金,都是如此,没有例外。

最好 回复 01-23 08:37
但少喊耐心资金 价值投资这些 自己都做不到 让散户做啊

用户46xxx93 回复 01-23 06:15
你也赚钱了,至少这赢利也是你的。

james

james

44
2026-01-22 23:18

市场这么强,当然要卖出!维稳任务结束了。

UC玩友 回复 01-22 23:46
放屁

用户10xxx32 回复 01-28 08:09
已经吸引巨量散户入市,适时收割点,功成名就不香吗

MUMW

MUMW

37
2026-01-23 00:34

那你为什么不去抄底?他们不抄底,就崩了

闲庭散步也撵云 回复 01-31 08:49
就是他们搞崩盘的,大规模量化,发行天量新股[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Aojiao789

Aojiao789

36
2026-01-23 05:29

股民都挣到钱了,谁做牛马。

无名

无名

35
2026-01-22 23:22

你说错了,是2015年买的加2024年上半年买的,翻多少倍了?

笨笨

笨笨

33
2026-01-23 07:44

嗯,看着底牌跟你玩炸金花,你能咋的?

primewoman 回复 01-23 08:10
这样玩的话现实生活中可能很多人不愿意跟你玩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20
2026-01-23 06:32

国家大资金是稳定股市的,仓位调整是必然现象,现在是防止股市大起大落,打造一个长牛行情。国家队一直都在,不信国家,那就远离股市。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1-24 15:13
看看全球股市最近20来年人家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的跟经济发展有没有匹配。

奇奇侠 回复 大A熊冠全球 02-01 08:07
上市公司数量和总市值匹配了,至于股民亏损关他们什么事

糊涂

糊涂

20
2026-01-23 07:06

当初喊出4000点以下不减持已失去信用,你现在还信?

用户13xxx58 回复 02-04 22:25
是4000以下不发新股

人民评论

人民评论

19
2026-01-23 06:38

最近一段时间拉得太快了,进行必要的调控也好,指数太热了不是什么好事[并不简单]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17
2026-01-23 09:31

四个人打麻将,打着打着一个人说,我来看看你们三个人手上什么牌,然后继续打[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74 回复 02-06 08:24
哈哈

Freedom

Freedom

15
2026-01-23 15:40

平准基金既然维稳,自然出现过热苗头了,要压制

九州丨心悦

九州丨心悦

13
2026-01-23 22:07

哗众取宠的十几连阳,为什么?还不是点燃市场减持,结果市场去其他地方了,就直接掀桌子。

时光 回复 02-03 00:25
经你这么一分析,我才恍然大悟,有道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2
2026-01-23 12:06

等中央汇金抄底的票卖完了,就又是长期的调整下跌。一轮一轮的来,周而复始。

大闲人

大闲人

9
2026-01-23 19:14

叫喊长期资金、耐心资本、长线长投,结果这些大盘蓝筹股被砸的面目全非。

圈吉

圈吉

9
2026-01-27 19:31

银行股票前期被疯狂炒作过,价格远远高于价值,后期将继续下跌,再跌60%以上将完全是必要的可能的,现根本没有任何投资购买价值,任何时候买入都是错误的,卖出都是正确的,千万千万不要再去碰银行股票。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8
2026-01-23 07:11

要记住说和做永远是两码事。

用户54xxx60

用户54xxx60

8
2026-01-23 11:44

确实,他们都是明着来,但还是有人不听劝,非要和他们下对手盘

淡淡

淡淡

8
2026-01-24 13:06

人家强拉银行股把牛市造出来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话了?涨了就卖,手上有资金才能在下跌的时候稳定股市。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7
2026-01-23 07:18

长期投机者

腾翘

腾翘

7
2026-01-24 12:38

他们的意思其实就是,我在底部开始买,然后大家一起抬桥,涨上去以后找大众散户接盘。目的达到了,丰收了,当然就要收割了,这不很正常吗?换你你也会这么干吧?股市是相对自由买卖的地方,买者自担风险,怨不得任何人。只要手法不违规,那就无可指责。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7
2026-01-23 22:19

你连“护盘”二个字都不认识,还写什么东东!切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7
2026-02-04 21:33

其实跟着他们买卖股票,肯定可以挣钱的

田塵

田塵

7
2026-02-03 00:09

最关键的是等汇金卖完了就立新规矩了 说好的三公呢???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6
2026-01-23 07:35

21日清仓,没管住手,又买了点立马被套,真不能再玩了,你的底牌被看的透透的

一嘴毛

一嘴毛

6
2026-01-23 01:18

来收散户的钱化债的,就是这个作用,游资跟基金也一起被割

真诚雅致

真诚雅致

6
2026-01-23 06:27

更应该关注赚的钱去哪了

燕南兴

燕南兴

6
2026-01-23 07:12

以定位为消费,合适就买不合适就别投。若赌桌被掀了,赌徒也就都散了。

信信

信信

6
2026-01-23 08:07

让主力先跑,让散户接飞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希明

希明

6
2026-01-23 09:24

长期资本呢?

大海

大海

6
2026-01-23 08:32

一针见血,揭示了A股为什么不涨的原因?

小二

小二

6
2026-01-23 08:51

知道人家是中央动向,大资金,大主力,人家每一步操作又都是明牌的,为啥不跟着操作?人家买入不买入,人家卖出不卖出,是觉得自己操作能赚更多还是跟钱有仇?

用户15xxx84 回复 01-29 23:26
你自己收到卖出去是什么时候 是卖完还是大部分 就现在这信息 都是媒体爆出来的才知道吧 明牌 笑死

小二 回复 用户15xxx84 01-30 01:06
你跟着媒体事后诸葛亮那种分析报道那是屁都吃不到了。但看着人家汇金自己的公告跟着操作不就行了?跟着他的动作,哪怕他公布的不是当下,是一个月前的操作,你也迟不到哪去。你一定要抄底逃顶一定要百分百契合他曲线的话你就自己操作吧别跟了,你有本事比跟他收益高你就试试。跟他公告走比他慢半拍,比他少赚五个点十个点但是跟着他可以规避很多风险,你觉得不合适,我觉得我跟钱没仇,这都是自己的选择,不跟他走,自己操作被人家大资金风浪捶死你觉得怪谁?勿谓言之不预,市场上人家的操作就是透明的,不看的亏了活该。

寒羽良

寒羽良

6
2026-01-23 12:55

卖了抄底商业航天了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6
2026-01-24 10:33

很正常啊。护盘资金也是有数的,只买不卖下次需要护盘时拿什么来买?国家需要它出手的,就要拿出钱来买护住大盘,平稳以后,不需要的时候就可以适时卖出抽出资金,以备下次再用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6
2026-02-04 17:04

看着底牌,动用绝对优势资金,打着长期投资幌子,一本正经的收割。

2023 我在等你

2023 我在等你

5
2026-01-24 14:59

已获暴利,长期投资的责任就交给广大散户了。借钱短期投机叫融资,借别人股票叫做融券做空,量化,转融通,违规减执,上市卖公司,哪个是长期投资的?。当散户看五档交易时,券商推出了收钱看十档交易,于是看十档的人觉得得到了更的机会,可是大资本将机器安装在券商机房,高科技令监测散户投资动向,准确收割,就这还有政策支持大资本打压散户。

天刀落花

天刀落花

5
2026-01-23 08:38

这个就是平准基金的作用,现在如果不卖出压压盘,这么涨下去很快就会崩了,到时拿什么再来救市?

大熊

大熊

5
2026-01-23 07:32

你们当时为何不抄底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5
2026-01-27 09:00

人家在你们恐惧的时候,大量买进,稳定市价,振奋信心,有问题吗?在你们贪婪的索取价格的时候分批卖出,有问题吗?涨的高了就卖,跌不动,或者恐慌了就买,又有多少人能淡定的跟着买跟着卖?

至尊宝

至尊宝

5
2026-01-27 16:43

买是为了收割散户 你还真以为救你

yinfm

yinfm

5
2026-02-11 08:11

骗散户长期投资,自己短线套钱。

用户45xxx74

用户45xxx74

4
2026-01-23 18:13

看破不说破

hh64660

hh64660

4
2026-01-23 20:42

现在撤出是明智的,既达到了护盘目的又使国有资产增值了,股民如果认为还有投机空间可以自主决策,不可能让国家队长期托住大盘只涨不跌。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4
2026-01-23 09:07

一五年时救市一直没机会脱身,现在鼓吹牛市,忽悠喜欢追热点的人接盘,自己开溜。所以,有汇金,中金,社保基金的股票,要远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6-01-23 07:13

股市的本质,就是炒和赌!如果没有炒和赌!股市也就不存在了!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4
2026-01-24 07:29

按规定谁能赚钱谁不能赚钱?

1234顺

1234顺

4
2026-01-29 17:23

而且配合监管手段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4
2026-02-06 07:18

不看广告看疗效,股民基民赚钱了吗?????

用户30xxx38

用户30xxx38

4
2026-02-02 20:42

切,小场面,你是没见过大A全线融断的那段时间。

牛弹琴

牛弹琴

4
2026-02-05 15:10

平准是什么意思?小编就是硬黑?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6-02-07 10:28

股市必须定着,不能涨,涨了危险。坐井观天,3000稳定线。弄不明白!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6-02-10 10:05

买盘一路托盘卖盘一路往下杂

向太阳微笑

向太阳微笑

4
2026-01-23 05:38

资本的本性就是要逐利的,这个都不懂,你还敢玩票票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3
2026-01-23 08:55

也只能管管散户而以

lijiaolong

lijiaolong

3
2026-01-23 10:03

股市太热,现在不降温,等到涨不下去了暴跌时谁又来托底?股市又不是国家给你发钱的地方。

影子

影子

3
2026-01-23 06:57

我可以随意买卖,你不能

风儿吹

风儿吹

3
2026-01-23 05:04

不先收割肉厚的股民,难道让哪些投机分子收割,没有一个国家肯傻呼呼地。只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3
2026-01-24 05:49

资本永远需要血腥,否则怎么能增值!

Gordjc

Gordjc

3
2026-01-29 12:33

你以为人家是来护盘,实际人家是来捡尸熬油!

ht3939

ht3939

3
2026-02-02 16:02

人为过多干预

银砖

银砖

3
2026-01-30 08:14

在另一个领域里边呢,美国前几年就开始炒作布局。黄金涨价了。最后上当最多的购入银行,购入黄金数量最多的是哪个国家?你去查一查吧,现在的金价就是洛克菲勒擦完皮鞋之后回到办公室做决策的那个时刻,之后两个月之内股市还有所上升,当时有人说洛克菲勒傻了,两个月之后股市全部崩盘,现在的金价也是洛克菲勒回到办公室的那个时刻了,很快就会崩盘了。应该怎么办炒金的人你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3
2026-01-31 06:19

中国足协,国足教练

莫问

莫问

3
2026-02-06 22:09

这不是长期资金,这是平准基金。跌了护盘。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3
2026-02-05 00:09

各位这么酸啊?熊市的时候大家恐慌出逃,这个时候有大资金接过大家的筹码并锁仓一段时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等大家情绪稳定了,资金陆陆续续进场了,但是筹码没那么多了,可能会出现抢筹的现象,那么原先吸了大量筹码的放一部分出来,防止过热,这有问题吗?但是这样的操作必然是获利很大了。实际上的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

天意

天意

3
2026-02-05 23:49

世界三大慌言,美股会跌,A股会涨,港股很便宜

欧阳转转

欧阳转转

2
2026-01-23 06:46

哈哈,人家说了,不卖是傻子。

招财猫

招财猫

2
2026-01-23 18:47

小散是长期资金

quer008

quer008

2
2026-01-23 19:35

股市高卖很正常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1-23 15:21

明牌,普通股民玩不过

big263

big263

2
2026-01-23 13:47

[静静吃瓜]相信国运,买纳指就对了!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2
2026-01-23 08:22

还倡导什么长线资本,要有耐心?

chen胜

chen胜

2
2026-01-24 19:31

裁判员下场,估计谁会赢钱呢?

沉没的石头ampx27-

沉没的石头ampx27-

2
2026-01-26 13:09

退岀本没什么,但这么集中力量下砸岀货,这玩那岀!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6-01-25 06:15

什么国家队平准基金护盘,长线投资其实是个安慰基民股民的大笑话。

历史不会说谎

历史不会说谎

2
2026-01-25 20:46

说对了

fq_hfj

fq_hfj

2
2026-01-28 12:40

韭菜长挺长了先割一茬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6-01-27 20:37

韭菜做的都是底部割肉,顶部追高,不收割你收割谁?😂😂😂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2-01 20:34

赚够了就得卖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6-01-31 19:08

韭菜割了会长,要反复的割,高抛低吸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2
2026-01-29 22:03

不低买高卖,难道要高买低卖?这不就是平准的意义么,低位护盘,高位垃圾股漫天飞时候就降降温离场,你们自己低位割肉,高位追涨,还要平准基金和你一样操作[开怀大笑]

用户59xxx60

用户59xxx60

2
2026-01-28 18:40

可以跟着走啊,有钱不赚么!

银砖

银砖

2
2026-01-30 08:14

现在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了是美联储在背后炒作这波黄金的上涨,最大的喇叭筒是高盛,左右打手势两个摩根,还有花旗,瑞银等。世界知名的银行。有些个东西很难拿出确凿的证据,现在已经得到充分证据的就是27号北京时间凌晨4点那波。金价陡峭上涨的时间当时没有证据,直到29号相关的数据证据才暴露出来,可是已经晚了,当时人们还不承认是有人操作。之后特朗普的悠悠球理论就是充分的证明了是美国在朝中这一波金价的上涨,真正大量增持黄金购入的。并不主要是美国的铁杆盟友有三心二意的土耳其。有稀里糊涂的波兰,还有被特朗普吓傻了的。丹麦等几个国家,北国的七国集团的盟友,没有一个国家在曾是黄金,据有的消息报道,有的国家还在悄悄的减持黄金,而那些个正是黄金的国家。却是东方的中国,俄罗斯等等这些与美国并不友好的国家。想一想这是为什么?由于字数的限制,我们在这里不做过多的说明。但是我劝手里边还在炒黄金或持有实物黄金的人不要等待擦完皮鞋之后两个月再抛售黄金,到那时候就晚了,现在应该立刻做出决定。也许现在不是金价最高的时候,就像当年有人嘲笑洛克菲勒一样,两个月之后才能够证明他是正确的。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2
2026-02-03 08:13

搞笑,平准资金本来就是暴跌买进,涨多了卖出,难道来高位接盘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2-06 07:42

你若信,母猪会上树。

万里江山

万里江山

2
2026-02-06 10:36

去看一下1月30号和昨天2月5号整个白银黄金现货价格,与上证和深交所的黄金白银矿业公司股票价格的关系,就很明显,每次都是本来黄金白银在小幅上涨,然后呢,上证跟深交所矿业股开盘跌停或者大跌,然后接着就黄金白银现货价格开始跳水。所以这一次的大空头也隐藏在中国股市里。搞不懂,我们会允许做空自己的人存在。

用户66xxx82

用户66xxx82

2
2026-02-10 16:06

是人又是鬼,名利双收!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6-02-11 18:41

都是来挣钱的谁愿意做接盘侠所谓奈心资本就是骗散户进去接他们的盘

青山

青山

2
2026-02-12 11:14

大部分上市企业高管巳减持套现完毕。A股市场成了极少数人的造富机器.只有2亿多的股民,成了价值投资者。可笑的是机构丅十0,股民T+1,这个世界上最无耻的就A股市场的交易制度。

犀利篮球

犀利篮球

2
2026-02-01 12:16

挖底也是他们干的事吧?

感动

感动

1
2026-01-24 15:20

你有本事就接他的盘呗,他认为现在股票太贵了,超过价值了,不可以卖吗?!

hjzhong2008

hjzhong2008

1
2026-01-28 07:21

这样的护盘就是一个笑话,本质还是利用国家大资金进行短期炒股,就是操作市场,进行短期投机,收割散户!

中国红

中国红

1
2026-01-31 06:34

怪不得国家死活不同意分红没有超过上市融资的标准就减持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6-02-02 16:58

这就是所为的长期投资吗?一群骗子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
2026-02-07 09:52

问题是卖完了就说市场太热,要打压,说白了就是想把市场打下去好低价进场在高位卖出如此反复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1
2026-02-05 00:00

资金优势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6-02-09 20:02

你的意思是护盘资金是涨了就买,跌了就卖?

号—外

号—外

1
2026-01-23 01:16

当时可是你们求着人家出手买的

汉师 回复 01-23 05:07
当时要的是公平公正。要的是停发新股,要的是严惩违规减持,要的是严惩让烂公司上市的行为,要的是让愿意做大做好公司的融资而不是上市卖公司。要的是退市赔偿。一样都不肯做。

号—外 回复 汉师 01-23 15:14
他们嘴上说怕兄弟苦心里更怕兄弟开路虎。哈哈😃

怀蕾聊商业

怀蕾聊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