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降维打击 2018年金头盔比武,一个仅培训了100小时的战斗员飞歼20,

刘晔说事 2026-01-23 16:01:11

什么叫降维打击 2018年金头盔比武,一个仅培训了100小时的战斗员飞歼20,对打培训了1000多小时的战斗员飞歼11B,结果0:72。 歼11B机群很不服气,专门研究针对5代隐形飞机的战法,卧薪尝胆,在2019年金头盔比武中,想一雪前耻。结果0:108。 彻底服气了。碾压,是代际鸿沟的基本特征。想想,中国今天的战力,会是何等的超群。今后的世界,有且只有超级核心一极。

3 阅读:45468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53
2026-01-25 17:59

技术存在代差就意味着屠杀。

人无再少年 回复 海子 01-25 18:39
你要点脸那个时候苏联援助的武器,空军也是苏联的

海子 回复 01-25 18:28
抗美援朝怎么解释?

老君

老君

50
2026-01-25 00:26

扯淡

琉璃药师 回复 01-25 16:40
如果是老美的 你肯定五体投地了

用户12xxx84 回复 01-25 16:44
扯淡什么单对单是代差碾压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50
2026-01-25 20:07

就像阵风单机其实是比猛龙要强上一些的 但是在57空战中被碾压,根本就无从发挥……歼11对上歼20就等于阵风对上预警机加猛龙……

用户13xxx12 回复 01-26 08:22
阵风就是单挑中被歼十打爆的

快乐的饲养员 回复 01-26 00:36
从哪得出的阵风比歼十强一点的结论的?是因为发动机推力不够只能缩小机头,不得不把部分雷达的功能做成分布式的放在机翼机身等不同部位上的做法吗?

海面

海面

31
2026-01-25 16:44

这些你都能知道!

用户12xxx73 回复 01-26 00:54
这些数据都在央视公布过

老牧童

老牧童

30
2026-01-25 17:20

极限就是0:8再高就是胡说八道。

熊二的老大 回复 01-25 18:57
可以0:64,出动8架歼20对64架歼11

用户33xxx79 回复 01-25 19:40
模拟,弹药用不完[捂脸哭]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1
2026-01-25 16:37

看不见人家,有啥办法?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7
2026-01-25 20:50

那你现在理解抗战的不容易了吧?

三步上男

三步上男

17
2026-01-25 21:27

当年计划用20架8爷换一架f22,点等我们自己有了j20,才知道根本不可能

用户12xxx73 回复 01-26 00:53
不是换一架F22,当年的想法是用20架8爷换一次对F22的攻击机会!

岁月静好 回复 01-26 11:59
还是有可能的,8爷飞的高,能到2万米,f22不那么好打。看看前年的气象气球就知道了!

骑个隆冬补西墙

骑个隆冬补西墙

15
2026-01-25 22:46

几比几?谁前谁后都分不清还写个毛线

心境平和 回复 01-26 08:21
数字代表被击落的架次

用户17xxx51 回复 01-26 08:00
你这个理解能力堪忧啊

灯,等灯等灯

灯,等灯等灯

15
2026-01-25 18:04

代差之下,只剩碾压!歼11B对战歼20,就像拿前装燧发枪对战巴雷特!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11
2026-01-25 18:09

J10CE对阵风0:4,估计阵风至少差了0.25代

用户12xxx73 回复 01-26 00:59
那是用三位一体体系数据共享打出来的!并不是两种战斗机之间的战斗

旮旯里的灰 回复 01-26 11:32
那不是战机的差距,是体系的差距,歼10充当的只是武器发射平台,阵风在对抗整个体系

大嘴蛙

大嘴蛙

11
2026-01-25 22:37

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

嘿嘿来咯

嘿嘿来咯

10
2026-01-25 20:59

那 歼36(或歼50)对歼20,又会是怎样的结果?歼36对歼11?

薄纱哥 回复 01-26 08:20
也是碾压,比如歼 36 能在低轨道飞,歼 20 发现不了

沃土

沃土

9
2026-01-25 09:36

厉害!

中途岛海盗

中途岛海盗

8
2026-01-25 21:32

你看不见我,我又有一把尖刀,即使你是巅峰时期的泰森,我都可以一杀一千

just love me

just love me

8
2026-01-26 17:11

代差意味着降维打击,一点办法都没有,除非有体系支持,有预警机和地面先进雷达数据链支持才有一点可能

billgao007

billgao007

8
2026-01-26 18:43

很正常啊,歼20远程发现,先敌开火,打了就跑。歼11要飞到雷达理论能发现五代机的距离,至少要遭受两轮攻击,到了后,结果歼20还跑了,最终还是啥都没发现

城市倒雨也

城市倒雨也

7
2026-01-25 20:29

这样的活,那些阵风 F-16 那还有活路啊,光辉更不用离开地面。

用户14xxx25 回复 01-26 11:43
真打起来,抛开其他不谈,理论上是这样

用户10xxx18 回复 用户14xxx25 01-30 19:04
算上其他也不行,中国周边第一第二岛链都在中国陆基机场的辐射范围,美国的那些基地能提供的后勤支持不可能超过大陆上的机场,除非中国去攻击美国本土,但是那没意义,中国只需要在任意战场击败一次美国,美国的霸权立马就会崩溃,美国现在全靠过去的余威撑着了,输一次就是输所有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5
2026-01-26 11:57

金头盔这种对阵模式已经落后,不能以此为根据。近年我们已经抛弃了这种几对几的模式了,因为这不符合实战的情况。我比较好奇的是,在双方都有体系加持的对阵中,J11B还有没有突破的机会。或者说是,如果J20小队落单,J11B有体系加持,这种非对称的对抗下,J20能否完成击杀J11B后面的大家伙。

用户21xxx28 回复 阳光 01-30 14:13
掉单也不会给你机会的,迅速脱离战场规避风险了。

阳光 回复 01-27 20:22
金头盔可不落后!你知道“蒋三盔”这个人不?当年他第三次夺金头盔的时候就运用了体系对抗!我们老家空军33师出来的!现在去空军指挥院校了!这个空军肯定做过这种模拟对抗!我个人认为围猎歼20比较难!围猎F22不是问题!歼20先天底子超级好!雷达,油量,速度,隐身性,弹药射程都很高!掉单估计有机会,小分队因该没戏!

abcd

abcd

5
2026-01-26 06:36

是不是厉害,打过才知道。

麦田 回复 01-30 14:17
又开始实战论了,央视报道的还少?J20可以说是现在最强5代机,碾压F35的,技术差距弥补不了的。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5
2026-01-28 18:49

纯属扯蛋,歼20飞行员培训100小时之前没开过战斗机?

风吹过的地方 回复 02-04 21:05
你骑自行车二十年,直接给你一辆汽车你就能开了是吧?

taoyang316

taoyang316

5
2026-01-30 13:24

五七空战证明,单机对抗已经是上个时代的产物了。就如同一个武功超群的剑客会被某个中士用狙击枪轻松秒杀

海胆

海胆

4
2026-01-26 11:19

咦?当初是不是你发文章说歼八打F22的?

厉害了

厉害了

4
2026-01-26 12:40

绝世武功高手也打不过一个批隐身斗篷的路人

雪月

雪月

4
2026-01-26 13:08

就和工业国家对农业国家的军事压制一样

米兰卡卡

米兰卡卡

4
2026-01-27 20:05

长矛干的赢机枪才怪

大水水

大水水

4
2026-02-03 07:48

之前看过文章,中巴军演,中国飞行员教了巴基斯坦一招,歼十前出探测,枭龙在后面发导弹,能击落歼16

Nckilo

Nckilo

3
2026-01-26 14:12

飞了100小时的飞行员直接飞歼20?要么就是小编你胡说八道,要么就是小编你把歼20训练飞行100小时的飞行员故意写成这样。你是何居心?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6-01-26 11:01

歼10c能轻松干掉阵风,本质上是欧美对中国的傲慢和贬低,造就了歼十一战成名,对中国的军工和科技一无所知,还停留在上世纪或清朝。

麦田 回复 01-30 14:17
战忽局功劳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3
2026-01-25 17:09

吹牛逼没成本也不犯法!

天上那片海

天上那片海

3
2026-01-31 12:06

这也厉害,那也厉害,该收台湾呀!俄罗斯需要克里米亚和顿巴斯,俄罗斯拿到手了。美国需要格陵兰岛美国正在拿。我们更需要我们的台湾!

真相

真相

3
2026-02-02 20:47

盲人摸象,都是理论,没有实战。理论和实践差的很多。

牛八佬司頭

牛八佬司頭

2
2026-01-26 12:28

一个拿价值1000的弓箭的高中生能干翻好几个拿价值5000的匕首的壮汉,就因为枪长。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2
2026-01-26 12:59

想起当年铁血,讨论八爷8:1换F22的无奈和悲壮,现在看来也只是臆想罢了。。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1-27 19:57
8架换一次攻击机会。

騎驢狂飆

騎驢狂飆

2
2026-01-26 13:50

回想当年我们20架歼8换一架F22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北瞋

北瞋

2
2026-01-26 15:16

二向箔和诸葛亮强弩的差异?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6-01-26 18:20

歼20飞行最少飞过三种机型,都是最优秀的飞行员,没有一个是瓜蛋子

wweekie

wweekie

2
2026-01-27 15:29

战绩怎么可能是零

用户12xxx34 回复 02-04 21:07
战损比,战损可以是零

飞灵转移

飞灵转移

2
2026-01-27 11:02

没看懂是谁赢了

花开两不见

花开两不见

2
2026-02-05 20:31

歼20在前就应该是72:0,最基本的无法都不会

天涯咫尺

天涯咫尺

2
2026-01-27 06:55

我们的六代机对战五代机不知道是啥结果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2
2026-01-30 14:07

f22对f16也一样啊,不是代差的问题,而是你锁定不了,雷达也看不到,就靠目视有用吗?

FEI

FEI

2
2026-01-30 00:19

没有说的是,这个仅培训了100小时的歼20飞行员,在成为歼20飞行员之前有2000多小时驾驶歼11的经验……

FEI 回复 风吹过的地方 02-05 11:10
你开惯了手动挡汽车,就不会开自动挡汽车了对吧?你开惯了桑塔纳,就学不会开劳斯莱斯了对吧?

风吹过的地方 回复 02-04 21:05
你骑自行车二十年,直接给你一辆汽车你就能开了是吧?

朝阳

朝阳

2
2026-02-04 21:07

现在的中国根本就没有必要考虑什么歼20S:F22=1:9!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1-26 13:36

菜刀打狙击枪

长弓

长弓

1
2026-01-26 15:38

你这数据哪来的?

56565656

56565656

1
2026-01-26 14:32

耍剑的玩到顶天了也不如初学会打枪的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1
2026-01-26 09:47

我们还研究过用八爷对抗22!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1
2026-01-26 15:25

一旦有代差,那就是碾压。从未听说小国在没有大国支持下,还能打赢战争的!历史教科书上说的别看啊,有毒!!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1
2026-01-26 12:51

机枪对鸟铳,降维屠杀。

DDK 叶哥

DDK 叶哥

1
2026-01-26 10:02

先飞J-11,飞行时长和考核合格,才有资格飞J-20。所以飞行员之间并没有太大区别。

黄昏 回复 01-26 11:38
不一定,有报道,二代机改飞五代机的飞飞。

RAY

RAY

1
2026-01-26 12:03

唯武器论。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1-27 20:04
我93年入伍,部队组织看了海湾战争的内部纪录片,全场一片死寂。当时我们场站保障的飞机是歼六甲。

陌陌

陌陌

1
2026-01-26 15:19

看看,听听,就行

航航

航航

1
2026-01-28 10:46

查查当年叙利亚空战0比144战绩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捂脸哭]

QYX

QYX

2026-01-26 11:02

想象一个大家都蒙眼的捉迷藏游戏,大家是练习了两年半的老手。突然来了个新人,但是他不蒙眼。[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GGG

GGG

2026-01-30 15:23

看不见,怎么打都是输

六月雪

六月雪

2026-01-26 11:06

现在大都超视距空战,非隐身战机面对五代隐身战机你雷达发现不了,火控锁定不了还怎么打?可不就是单方面碾压嘛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026-02-01 00:42

五代机最重要的是隐身!这比分是无限弹药吧!

猜你喜欢

刘晔说事

刘晔说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