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说的没错:跑分软件果然是被资本投资的! 小米14跑到200万分,结果华为M

本本熊解说 2023-11-04 16:44:11

罗永浩说的没错:跑分软件果然是被资本投资的! 小米14跑到200万分,结果华为Mate60只有80万分!真的差距这么大,那华为Mate岂不是成砖头???居然还有人信这软件

6 阅读:48616

评论列表

大牛

大牛

216
2023-11-05 11:07

现在还有人信跑分?

用户17xxx11 回复 11-05 13:32
所以军政两界买华为是为跑游戏?商务方面也会买他跑游戏,告诉小米目光远一点,向前看拿下印度。

用户10xxx45 回复 11-05 18:49
高端手机就是拿来玩游戏的,如果只用来打打电话看下新闻登下vx,一千多两千块的手机性能就足够了

大牛比较懒

大牛比较懒

152
2023-11-05 13:12

数据没输过,实战没赢过!没错,我说的就是阿三和棒子

稀饭配酸菜 回复 11-05 20:04
就像买车,奥拓和奥迪有必要比吗??你跑分赢了又怎样??

用户21xxx06 回复 11-15 14:37
你说错了,太贬低棒子了,它是宇宙第一,宇宙都是它们的

和风一样

和风一样

74
2023-11-05 12:26

自己性能不行还怪人家跑分软件,测试性能的软件有好几种,可是Mate60没有一个能行的

老司机的春天 回复 11-05 15:41
华为mate60的GPU跑0分,你敢说他没装GPU吗?所以跑分这个东西是虚的,是可以限制或者根本就不显示。

天天开心 回复 老司机的春天 11-08 10:56
打游戏确实拉胯,玩崩坏学园2 p30p 8+512 980处理器和835一个卡的级别。买了mate xs 后不玩这游戏了,不知道990 5g水平有没到865 。现在的折叠屏都不完美,xs和mi fold2都做不到小屏展开大屏 再折回去 uc斗鱼显示还是pad模式。

xx聊科技都是zz

xx聊科技都是zz

40
2023-11-05 13:17

网络营销的东西,看看就行。雷兔兔说,不服跑个分。这种基本是一知半解的it玩家。

xx聊科技都是zz 回复 我喜欢孤单一个 11-05 16:24
为什么是假图,看清楚解压缩性能。你觉得自己的认知受到挑战,必须要网上反驳一下才觉得自己有存在感?你觉得有人在意你?

我喜欢孤单一个 回复 11-05 15:44
用假图不觉得尴尬吗?,跟gen2差不多我信,他么都超出50%了

地球撞火星

地球撞火星

39
2023-11-06 16:02

其实这个挺正常的,华为还是3年前的旧架构ARMv8,高通最新的8Gen3已经是ARMv9的第三代产品了。说白了底子在那里,前途有限,在这个基础上再魔改也跳不出ARMv8的框子。但华为有鸿蒙,虽然性能低一点,但用起来依然非常流畅。这就再次证明了一件事,就是手机性能实际上已经超出了正常的需求,且安卓系统对性能的浪费非常严重

用户15xxx45 回复 11-08 15:45
当然毫无意义。本末倒置,看看最新的天玑9300工程机测试你就懂了。他搞了4个大核高频,GPU频率超过1G了。因为这些是实打实的单核性能提升,也说了这是趋势。你单核性能都差,搞再多线程有什么用呢?本身小核弱核的作用是什么?是维持手机的电话 短信 聊天 小型APP的。大核的作用是应付高强度APP的。你连大核都没有,你搞4个弱核超线程,这不就是为了跑分浮点计算力的提升,实际使用帮不上忙。

沙瑞金 回复 用户15xxx45 11-08 22:36
小型APP的多开和后台保持不是毫无意义,甚至在很多用户眼里是非常重要的,至于高强度APP还真不是大部分人的刚需。就说一个:女性手机用户占一半,她们有几个需要单核高性能?男性会多一些,你不会认为个个都在玩芯片杀手级游戏吧

蓝星最强兔

蓝星最强兔

33
2023-11-05 14:58

小米跑分没输过,现实没赢过

老司机的春天 回复 11-06 17:11
阿三的话能信?[呲牙笑]

世勋 回复 老司机的春天 11-06 21:43
难道信你的?

云飞扬

云飞扬

30
2023-11-05 14:43

雷兔兔打算继续恶心别人多少年,早玩坏了,时不时出来恶心一下,真讨厌

失落

失落

28
2023-11-05 13:24

跑分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体验好才重要吧

KFC土豆泥 回复 11-12 20:09
性能是体验的基础,跑分是直接体现性能的指标

梦~似水年华 回复 11-08 08:25
以前跑分是为了区别手机间的一些差距,现在单纯的为了跑分了

求雨

求雨

24
2023-11-06 20:30

作为一个手机外行人,仅凭自己以及身边的人使用的情况来评价,华为的性价比不高,但是高端机型还是华为好,苹果如果不是信号问题的话,其他都好,但是低端机买华为真不如同样价位的小米那些,而高端机买小米那些,身边的朋友谁买谁后悔。

瞌睡龍 回复 11-08 12:33
华为手机性价比比较高的是4000出头的,能愉快使用个三四年。

瞌睡龍 回复 11-18 13:35
我相信,因为所有手机都有BUG,谁也不能说没有bug

过了这么多年

过了这么多年

22
2023-11-05 18:10

一个跑分软件,连别人手机上的GPU都检测不到,这证明技术水平都不在一个维度了,跑出来的分能证明什么?

红宝儿

红宝儿

21
2023-11-05 13:42

这软件想谁的跑分高就谁跑分高。

我是你的柏拉图

我是你的柏拉图

19
2023-11-05 14:01

跑10万我也用,别的不为,就是为了纯国产。我抢了1个月才抢上的。

追寻梦想 回复 11-12 08:45
我就知道一定是用了骁龙680的nova11se,跑分20w

抵制蠢货 回复 追寻梦想 11-15 19:32
应该是用了888的粗粮烧机,安卓圾皇和安卓之胱吧[红脸笑]

江苏省精神卫生中心刘主任

江苏省精神卫生中心刘主任

19
2023-11-05 23:12

前年我的火龙888能跑80万分,华为目前这个芯片,不谈功耗,单就性能来说,不太可能超越888的,道理很简单,如果厉害的话,华为没必要遮遮掩掩,可以直接自己制定一个公平跑分的规则,出一个跑分的软件,对万能的华为不难吧,反倒是现在小米能跑200万+让我很震惊,g3飞跃这么大吗?!

朋友 回复 12xxxxxx89 11-06 16:39
我也还记得,雷老板这操作666,关键大部分人不知道或者忘了,在这方面雷老板还是赚的比亏得多多了,不愧是从魅族出来弄出个小米能干翻魅族的牛人

12xxxxxx89 回复 11-06 04:18
连夜修正了麒麟跑分过高的 bug[滑稽笑]

_

_

17
2023-11-05 12:58

买华为的人只看是否好用,都不看什么这分那分的。。

Shawn Ma

Shawn Ma

17
2023-11-06 21:13

其实很好理解,跑分嘛就一个参考,就好比美国把爱国者布置在韩国,看起来好像韩国的防空挺强,实际上根本不行,因为韩国要使用还得取得美帝的许可,而这丝毫不影响美帝对他收取设备的维修和保养费

说不改昵称是小号 回复 11-07 22:12
所以那时对棒子重拳出击,对漂亮g视而不见,因为他要收设备维修和保养费一起抵制棒子的,是不?

今夜明珠色

今夜明珠色

16
2023-11-05 13:30

五六年前就不玩安兔兔了。

烟雨楼√伊人醉 回复 11-08 13:40
别管GPU了,现实点,cpu也不行

魔心风暴 回复 11-05 21:39
这东西装了一会就卸载了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4
2023-11-05 11:21

每一代都拉高,现在都圆不过来了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14
2023-11-05 11:29

华为跑分低是性能本身就不够,买的人也在意的不是这个问题

Aaig 回复 11-06 12:29
华为内存只剩下不到10%依旧流畅,其它手机行吗?我这还是四五年前的机型!鸿蒙3.0的系统!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回复 11-06 11:15
只要不是差十倍分数就能用,小米跑分就是成绩单,改卷老师也是小米[笑着哭][笑着哭]懂了吧

拜灯在石榴裙下

拜灯在石榴裙下

14
2023-11-05 17:49

小米跑分那么高,我想上次作为国礼的手机,肯定是小米吧?![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paradise 回复 11-07 10:27
当过国礼不过美国一下令就把别人手机锁了

paradise 回复 11-07 10:26
当过国礼不过美国一下令就把别人手机锁了

粤B

粤B

14
2023-11-05 14:14

安兔兔不就是小米的吗

﹏专属沵的丶情╮  回复 11-05 21:00
为啥叫雷兔兔还不明白吗[抠鼻]

《空 回复 ﹏专属沵的丶情╮  11-06 08:23
运动员也是裁判,谁还玩啊,也就猴子喜欢吹而已

绯红的月

绯红的月

13
2023-11-05 18:16

小米他跑到2亿也不买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11
2023-11-05 20:01

看跑分老高叻,用起来肯定牛逼,你们赶紧去买,我就用华为算了难用就难用吧!无所谓的啦!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1
2023-11-05 22:26

记得那年最牛是麒麟出来跑分超过高通,硬生生的把麒麟跑分打压三次,而高通跑分肆无忌惮拔高三次,那个时候开始要是你再相信跑分软件,谁信谁就是猴。

人在外地

人在外地

11
2023-11-05 20:33

反正我的小米冬天用着挺好,手不凉。

世勋 回复 11-06 01:44
华为更好,能暖床

晚风

晚风

11
2023-11-12 10:09

不行看看 geekbench5/6 的跑分,总不能这个也是小米的吧,本来就 888 的性能而已啊

减父追日

减父追日

10
2023-11-05 17:47

80万分数够用,怎么可能砖头呢。20万分的680还在推新机呢。那要是把华为的两款新机放一起,一个80万,一个20万,咋办?

随便取的名字

随便取的名字

10
2023-11-05 15:19

雷兔兔不是吹的,小米手机跑兔兔有buff加成

lgilu

lgilu

9
2023-11-05 17:11

居然还有人信华为?

星辰大海 回复 11-18 02:08
华为代表不了国家?你这个国家是指美国吧? 华为都作为国礼送给外国领导人了 你说代表不了国家?? 难道高通小米配?!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回复 11-18 08:39

调节扣其实

调节扣其实

9
2023-11-05 15:33

还有人信跑分?苹果够好了吧,就没听说过苹果吹跑分的

勇哥 回复 11-18 12:27
苹果那里好??

信任

信任

9
2023-11-05 17:37

分随便跑,我还是用华为,跑分就当猴跑[滑稽笑]

迷彩说

迷彩说

9
2023-11-08 12:00

麒麟9000s本来就是性能不行,虽然因为跑分软件没完全适配,但就算加强gpu分数也一百万多一点,性能水平其实就是骁龙888的水平

梦~似水年华 回复 11-16 13:12
现在还信安兔兔的,大概都是没有智商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勇哥 回复 11-18 12:25
一部手机不看综合性能只看CPU??要不买个CPu得了其它还要他干啥?

大敦大道

大敦大道

8
2023-11-05 19:59

跑分标准、兼容性随便弄一下就可以操纵跑分性能。手机厂出的跑分软件肯定不可信,除非独立公司,不被充值的独立公司。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回复 11-06 01:06
鲁大师跑分好点

紫蓝色小猫

紫蓝色小猫

7
2023-11-05 20:34

实际性能就是差不多这个分,华为又不是神

用户80xxx03 回复 金鳞 11-06 06:18
小米是操弄的神,只会玩虚的。

金鳞 回复 11-05 22:23
嗯嗯,小米就是神,神操作的神[得瑟]

矿泉水

矿泉水

7
2023-11-05 19:40

我很好奇是以前麒麟9000,麒麟990 麒麟985的时候,咋没人质疑软件测试成绩,一换到麒麟9000s就不准了呢

网络黑社会老大雷教主雷不群 回复 11-10 08:51
哦,连夜修改分数忘了?

说不改昵称是小号 回复 11-07 22:17
不承认事实和差距,掩耳盗铃,只有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奋起之前。

夜色

夜色

7
2023-11-05 17:55

跑分慢慢推进不给你麒麟十万分算好的了

28号站台

28号站台

7
2023-11-09 10:58

荣耀10己出战五年半,努力用够6年,毕竟还能用,看9000s什么时候下放到中端机再入一台华为

江南老朽

江南老朽

7
2023-11-05 19:45

罗永浩说小米的水军是孙子

我心慌

我心慌

6
2023-11-05 13:56

信个鬼,火龙系单时跑分也是顶天!

czlzheh

czlzheh

6
2023-11-05 22:37

很多种跑分软件的,60确实跑分不行,但是日常非常流畅!!

目空一切

目空一切

6
2023-11-05 22:44

看安兔兔跑分的,都是连半桶水都算不上还装作自己很懂的[哭笑不得] 8G3跑了个分掉电11%,这样跑出来的数字有什么意义??

云杉

云杉

6
2023-11-05 22:12

小米14才跑200w。我不信。最起码得跑2个亿吧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3-11-05 22:06

80万分对于麒麟9000s真不少了,毕竟是三年前的水准了。

你在屏幕后面你就是救世主灬现实中灬呵呵

你在屏幕后面你就是救世主灬现实中灬呵呵

6
2023-11-08 12:25

我记得当年990发布超过了睾酮,结果第二天,人家就把安兔兔改了[哭笑不得]

我在马路边贱了一脸翔

我在马路边贱了一脸翔

6
2023-11-09 23:47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cpu性能绝大对数时候是过剩的,少数时候毕竟真是少数,跑分的意义除开入门级别手机,更多是极限性能,和使用体验的关系并不大

lieizi 回复 11-12 10:36
永远没有过剩一说,不过给自己的安慰罢了

训糇之路任重道远

训糇之路任重道远

6
2023-11-18 19:28

要不是某博主极限测试五十个app打开速度,我还不知道某13第一轮就卡死了,苹果好歹也坚持到第三轮散热翻车卡顿。

买卖不成仁义在

买卖不成仁义在

5
2023-11-05 14:22

考验智商跑分[滑稽笑]

过客  微尘

过客 微尘

5
2023-11-05 18:55

信你个鬼!这玩意就是自娱自乐的小孩游戏!

来自星星的临时工

来自星星的临时工

5
2023-11-05 16:13

不看跑分,就看使用体验

dream

dream

5
2023-11-05 22:10

性能不行是事实,毕竟是7纳米和5纳米差一代,而且台积电的5纳米还是超优化方案

小木木

小木木

5
2023-11-06 01:31

跑分低照样用吧,每个人使用场景不一样,就拿台式机来说,赛扬跑分才十几万不是照样看连续剧,办公,只是效率高低问题,你要用来做4K剪辑肯定不行,手机的话我手头还有ZUKZ2pro,现在看视频了,聊微信也没问题呀,而且还是火龙821

芸芸

芸芸

5
2023-11-06 22:15

这证明小米的性能比华为高一倍多呀,小米用的八Gen3的处理器,全球找不到比他更强的了,都不在一个档次呀!

用户44xxx23 回复 11-11 21:40
天玑9300吊打8gen3,就看看到时候还是不是还是8gen3跑分高

你刑你刑你最刑

你刑你刑你最刑

5
2023-11-06 23:49

我就看看你们怎么说的,反正小米不在考虑范围!mate40飘过……

弧顶发球圣手

弧顶发球圣手

5
2023-11-08 23:06

我手机处理器8+g1,才接近130万分,mate60p处理器比这差远了,你还想多少分?

江南小歪

江南小歪

5
2023-11-09 15:09

想支持华为的但买不到mate60pro的,可以选择买3台nova11se,这样支持力度更大[赞]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5
2023-11-11 23:34

苹果小米跑分挺高的…所以我选华为

午夜

午夜

4
2023-11-05 19:19

体验没赢过跑分没输过

凌云

凌云

4
2023-11-05 20:37

80万?我四年前的麒麟820都跑52万,你信这玩意?四年后的产物跑80万?还12核,你觉得可能吗

世勋 回复 11-06 01:48
华为就是三年前的芯片,跑80已经很理想了,你还想咋样?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4
2023-11-05 22:49

mate60系列本身就性能很差,这又不是见不得光的。只要稍微懂点电脑硬件的人就看得出来。

勇哥 回复 11-18 12:56
搞笑,华为一个卫星接收天线全球唯一!连苹果都跟在后面吃灰,还说什么懂点电脑硬件,你这水平在华为厂门口做保安都排不上

用户51xxx68

用户51xxx68

4
2023-11-05 21:59

先有华为后有天,鸿蒙在手似神仙,卫星信号捅破天

用户51xxx68 回复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11-19 09:18
卫星信号捅破天[笑着哭]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回复 11-19 09:06
你爸妈创造了一个汉奸

用户16xxx43

用户16xxx43

4
2023-11-05 17:05

嘴上没输过,实战没赢过。跑上天我也不想买

战神

战神

4
2023-11-05 17:39

不相信跑分,信你的大嘴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4
2023-11-06 00:32

画面都显示不全不给六十分就不错了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4
2023-11-05 18:45

我儿子买过小米9用了没半年就不用了,浪费三千多,以后不敢买小米了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4
2023-11-05 20:10

罗永浩说了,中国手机厂家只有华为真的在努力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4
2023-11-05 23:50

雷传志:你首发不是真首发,我首发才是真首发;你自研不是真自研,我自研才是真自研;你扶持国产供应链不是真扶持,技术成熟了我摘桃子才是真扶持;得屌丝者得天下。

XXX

XXX

4
2023-11-06 13:30

之前的ox软件花为每年都拿第一,把水果棒子大米 ov按在地上摩擦

5↘苛取玳

5↘苛取玳

4
2023-11-06 08:31

有一说一,60跑80多万分按照安兔兔的评测逻辑这是没有问题的

紫映华蛟

紫映华蛟

4
2023-11-06 07:18

你们或许不相信,跑分是款游戏,他们深度沉迷

寒蝉鸣泣

寒蝉鸣泣

4
2023-11-06 15:12

这不得多买几台华为nova 11支持一下?

中国13亿人中就喜欢你

中国13亿人中就喜欢你

4
2023-11-06 14:39

连人家的技术都检不出来,还跑啥子分,一个gpu都检测不到,还跑啥,要是按这样比的话,人家大华为连GPU都没有都比大多数旗舰机流畅

noesse

noesse

4
2023-11-06 17:19

2.0排量和5.2排量的车你开都挺好。[得瑟]

活在边缘中的人

活在边缘中的人

4
2023-11-06 11:04

华为芯片好多黑科技性能安兔兔识别不了

AMX 13 90

AMX 13 90

4
2023-11-07 04:25

跑分和体育比赛一样,刘翔投篮多少命中率?这个刚开始可是外国机先玩的。

新意动心

新意动心

4
2023-11-08 04:05

性能确实有差距。但由于性能过剩。。。体验感只有性能全开,才体现差距。

维也纳

维也纳

4
2023-11-07 21:20

什么跑分?我只知道华为mate60最近我用着很流畅,电池也耐用,出差或者玩游戏什么的从没给我掉过链子。[滑稽笑]跑分?你们多去跑吧,我又不造火箭,有个卵用?

王大声

王大声

4
2023-11-11 17:32

所以我的60根本就不跑分,流畅就行。而且五年后可能比现在还流畅,因为鸿蒙一直在进化。

叼爆了「

叼爆了「

4
2023-11-12 02:45

小米跑分又不是第一。第一名价格比小米还低。

DB9

DB9

4
2023-11-11 23:29

本来9000s就和888是一个档次的!

魔道祖師

魔道祖師

4
2023-11-14 20:58

小米堆料极致,跑分也确实高,散热也好,可惜软件优化不行,bug一大堆,没有游戏沉浸模式,玩游戏一直误触,非常难受,当然,华为游戏能力挺一般的,但是软件优化好啊,如果可以便宜几点,直接就买了

迷茫

迷茫

4
2023-11-15 00:43

没有小米前有没有不服跑个分的手机?

wetwo

wetwo

4
2023-11-14 20:41

雷兔兔?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4
2023-11-17 11:48

华为的soc和系统架构自成一家,很多跑分软件都无法正常识别,分低正常得很,因为华为不屑于充值,你爱咋跑就咋跑吧,反正手机流畅度是遥遥领先!

所想即所得

所想即所得

4
2023-11-06 09:48

小米14如果让华为拿去加工下,至少要卖6999

我最扮野 回复 11-08 16:33
华为会正眼看你小米都算我输

所想即所得 回复 我最扮野 11-08 18:41
关就高价低配这一项就可否定一切了!

资深油菜苔

资深油菜苔

4
2023-11-07 07:18

真愿意买华为的哪会在意跑分软件,哪怕喵一眼都在羞辱自已。

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

3
2023-11-05 18:37

华为的麒麟芯片9000S本来就落后高通处理器好几代,分低很正常,只要麒麟芯片+鸿蒙系统流畅度好就行

世勋 回复 11-06 01:52
华为加智力。够用就行

嘘嘘嘘嘘

嘘嘘嘘嘘

3
2023-11-05 22:24

我就没见谁玩个手机能把芯片性能往最高里死操!

嘘嘘嘘嘘 回复 世勋 11-06 06:27
你手机其他配置和电池能顶得住,完全可以不换啊!麒麟芯片990得手机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用!不管你换多新的手机,你能把芯片性能利用到80%都不错了!

世勋 回复 11-06 01:49
那换新手机干啥?用一辈子不好吗

远浪没我浪

远浪没我浪

3
2023-11-05 06:37

比高通870还强10万分,这已经很高了

用户10xxx47 回复 11-07 10:19
没可比性,都是A77架构870台积电7纳米制程大核主频3.2G、9000S中芯国际14纳米制程大核主频2.1G差距太大。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3-11-05 22:08

华为一个组装机还天天说别人是组装。

金鳞 回复 11-05 22:34
是啊,一个用大部分国产配件组装的,一个用大部分国外配件组装的,都是组装,谁也别说谁[得瑟][得瑟]

招财大胖猫

招财大胖猫

3
2023-11-08 17:43

在意跑分的基本不买华为。用华为的基本很少玩游戏,要的是质量和通讯(这个华为作为通讯研发,已经把手机的基本功能做到极致了)

星辰大海 回复 11-18 02:15
华为Mate20X玩了五年游戏的路过

无名氏

无名氏

3
2023-11-11 12:28

50w分的麒麟990升级鸿蒙4.0后依然非常流畅,跟新机一样

雨霁

雨霁

3
2023-11-12 13:22

娱乐跑分

焰119

焰119

3
2023-11-12 17:04

差距确实有,继续加油

jinlong233608

jinlong233608

3
2023-11-13 13:27

那骁龙888跑多少分?

红尘若梦

红尘若梦

3
2023-11-17 00:17

不玩游戏 满足日常使用

星辰大海 回复 11-18 02:13
60pro游戏最高画质 妥妥的!

谢远章

谢远章

3
2023-11-18 09:08

使用遥遥领先的人从来不关注什么跑分!

风起西尘飞扬

风起西尘飞扬

3
2023-11-05 19:17

其实是因为这些软件只能测试国外标准的芯片性能,而华为是全自研的用这些软件就测不准了

feng89121tao 回复 11-05 22:42
嗯嗯,2000多的高通680处理器手机也是自研的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2
2023-11-05 19:00

任何手机只要把型号改成小米的都能跑高分。这是什么情况

用户10xxx14 回复 11-06 03:00
都知道安兔兔的老板就是雷军本人。然后他自己给自己打个第一名,傻啊?你没发现,一般第一第二,要么是小众牌子,要么是自己子品牌比如黑鲨之类的。然后把自己稳稳放在第三四位上么。

踏破苍穹只为再次找到你 回复 11-06 00:28
那你解释一下OPPO Find X跑分超过小米,后面版本一更新就在小米后面了。

一粒星海尘埃

一粒星海尘埃

2
2023-11-12 02:34

歪解就歪解,一天天搞内讧带节奏。举个例子,电脑大部分软件的流畅体验,用i5与i9有差距吗?而i5与i9性能(暂用跑分表示)有差距吗?理解了这个道理就没什么好说芯片跑分了,公平理性去看待,不要乱带节奏

一粒星海尘埃 回复 一粒星海尘埃 11-12 02:42
声明,华为也好小米也罢,你们这些无良媒体不该去带节奏制造对立内讧让民众网友互撕,中国要的是团结一致,各家百花齐放发展

一粒星海尘埃 回复 11-12 02:39
声明,华为也好小米也罢,都不应该去制造对立内讧让民众网友在互撕。中国人要的是团结,不是间谍行为制造内讧争吵

大兴

大兴

1
2023-11-05 21:06

小米14这样的配置,给华为不得卖9000?

追梦人 回复 11-06 15:33
说明你的智商也就只配用两千的手机

世勋 回复 追梦人 11-06 21:43
说明你的智商也就适合被割

黑子别烦我

黑子别烦我

1
2023-11-15 09:24

实话实说,华为游戏是真不咋地

星辰大海 回复 11-18 02:18
先抢到60pro试试再说吧

黑子别烦我 回复 星辰大海 11-19 12:01
我儿子从k40pro换到m60pro,二天就退掉了,说还不如前一个,又买了k60pro,游戏是他的半条命

本本熊解说

本本熊解说

带你带来好玩的有趣的游戏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