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同盟军完全可以拿下腊戌,从而让新生的华邦,在经济与军事上都有一个飞跃的。

白梦评过去 2024-01-12 23:02:54

本来同盟军完全可以拿下腊戌,从而让新生的华邦,在经济与军事上都有一个飞跃的。 腊戌不仅北掸邦最大城市,可以带动华邦经济转型,不再依赖赌毒炸,还是缅军东北司令部所在,且拥有北掸邦唯一飞机场,那同盟军得之,还不双喜临门呀。 可现在倒好,都得不到了,为此大国是否用援助来弥补一下呢?当务之急,给同盟军提供防空武器,抗击以后来自腊戌的缅军战机轰炸,保护好百姓与家园。 还有,要大力帮助他们发展经济,从根本上斩断滋生赌毒炸的土壤。否则,以后华邦不仅生存艰发展难,一大意还被缓过劲来的老缅反杀呢,敏昂莱阴得很呀。

5 阅读:18136

评论列表

重重滴

重重滴

53
2024-01-13 11:42

没用了,目光短浅或者说实力不够

用户10xxx29 回复 02-02 00:37
能力水平远远不济!

汉风 回复 01-14 07:22
北方大国不同意

南枫

南枫

30
2024-01-13 12:11

等盟军拿下腊戌再谈不好吗?

心平气和不鸟暴躁鸡 回复 01-14 08:44
就是!

用户65xxx37 回复 02-08 20:20
老缅都已经交人了,大概率是不会打了,一点好处都不给还谈个锤子的判。

平常心

平常心

29
2024-01-13 16:20

宜将剩勇追穷寇

汉风 回复 01-14 07:22
北方大国不允许

郭荣1963

郭荣1963

23
2024-01-13 13:28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巩固根基再向南!

俊逸 回复 01-28 00:10
节奏要控制好,太猛了就会留下后遗症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3
2024-01-13 21:13

大孟宜有十几万汉人,可是并不支持甚至想灭了果敢,腊戌有五六十万汉人就一定支持果敢?说不定同盟军攻打腊戌反击最狠的是腊戌的汉人,情况不清楚,但以目前万把人的同盟军要打下腊戌很难,即使打下了自己的战士也没剩几个了,有何意义?还是先稳固壮大再说吧。

异想天开 回复 02-01 21:02
的确,汉人不是缅人,打起来真是半斤八两

用户10xxx37 回复 02-02 07:55
你是真毒啊,就是略损。有贾诩的风[并不简单]

天河水

天河水

16
2024-01-13 19:31

风物长宜放眼量!协议本来就是拿来撕毁的。现在是消化所得的时候。而缅甸军政府同时还有其它重要的对手。这相当于车轮战了。一旦政府军倒了,那既没有了和平,也失去的道德高地与反面教员。不利于发展壮大。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12
2024-01-13 12:19

太可惜了,功亏一篑,帮了敏昂莱大忙!

铁木真

铁木真

12
2024-01-22 08:35

现今大争之世,大国需要打通印度洋出海口,但是敏昂莱看不出来,大国只好借电诈之名行陆港通道之实,现在已经拿下港口和一半铁路,你们说那一半铁路不要了?怎么可能啊,必须全线贯通的。别急,让子弹飞一会儿

永恒

永恒

11
2024-01-13 15:12

还会有后续的,你们以为这就完了[笑着哭]太天真了,你们都能想到的同盟军和后面的人会想不到?

鸿韵

鸿韵

10
2024-01-13 19:03

现在都看不透兔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缅甸政府十大通缉犯交了吗?还有妙瓦底电诈园区还在运转。政府军缓一口气估计又会反攻。

天上白云

天上白云

9
2024-01-13 14:37

你们真以为同盟军能轻松拿下腊戌?腊戍是缅军的底线,没那么容易打,缅军的战斗力不用怀疑!

赵工工控

赵工工控

9
2024-01-13 08:39

拿下腊戌和木姐兔子急死,好不容易修的路凭空设收费站[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云之鹤 回复 01-15 17:08
努力扩大地盘,城市不给拿,农村也要争取多拿

用户92xxx19 回复 01-14 14:11
两个孤立的城市有多大用处?其它全是民盟的,一卡住过路,两个孤城能发挥多大用处?

看不懂?

看不懂?

8
2024-01-13 15:02

能左右局势的人就看眼光和手段咋样了,呵呵,如果真是大国支持的同盟军,不妨一股作气实现自己的目标,缅军政府现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以后反复的时间还多

金丝楠

金丝楠

8
2024-01-29 09:33

不是敏昂来阴得狠,是同盟军技术装备等级太低太弱,差距太大最好的战术也没用只能靠器很多人弥补,淞沪会战朝鲜战争就是例子

农夫

农夫

7
2024-01-14 08:30

先看同盟军怎么样治理拿下的大勐宜吧。如果治理不好大勐宜,同盟军也就别想腊戌了。

农夫 回复 01-15 18:25
扯淡!你知道当年缅共为什么拿不下大勐宜吗?那是因为勐宜汉人积极支持缅军。

云之鹤 回复 农夫 01-16 08:27
强征!在勐宜要征比其它地方更多的兵,然后带去打仗!每打下一个村庄就相应给点钱

喧嚣军事理论

喧嚣军事理论

7
2024-01-14 13:32

军事要服从政治,政治不能光讲感情,同盟军的历史也不是很光彩也贩过毒,如果一味任其做大,将来同盟军也搞违法活动,也是不能轻易左右。这就是政治平衡艺术。

ZHY

ZHY

5
2024-01-13 14:43

先围着,反正是停火状态,围上几个月没饭吃了就投降了。

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

5
2024-01-13 17:41

这就体现了跟对人的重要性。要是得不到理想的结局,牺牲那么多战士毫无意义,没有末来,还不如当初在山里残存呢

蓝天 回复 01-22 19:41
没有北方,山沟里能存活?同盟军已达到历史巅峰,见好就收吧。想拿下腊戌,除非北方直接下场,你真当偭军是面粉捏的?打不过国军,收拾些部落武装还昰不成问题的。

夜月晨风

夜月晨风

4
2024-01-13 15:50

键盘侠不要小看祖国的智慧

守望永淳

守望永淳

4
2024-01-13 11:04

问题拿下收费站,这个钱给谁

狼人   宁

狼人 宁

4
2024-01-14 09:57

先稳定,后治理,辅经济,助发展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4
2024-01-13 11:13

真可惜,同盟军还没拿下腊戌

伴侣

伴侣

4
2024-02-09 01:58

支持同盟军防空导弹是主要,让缅甸轰炸机飞过来;有来无回,这样才有一个安全的中缅边境

平常心

平常心

4
2024-02-10 16:01

就这德性!就问你,电诈对中国伤害大不大?如果没有同为汉人的同盟军的拚死支持,电诈能这么快铲除?

(⊙o⊙)!

(⊙o⊙)!

4
2024-02-12 10:47

这么好的机,机不可失!!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3
2024-01-13 16:42

通缉犯还没有回来,也该发点力了。

云盘

云盘

3
2024-01-13 10:13

同盟军开铁,铜,稀土矿,木材,宝玉矿,口岸经济

图图找兔兔 回复 01-13 12:06
同盟军以后的经济结构:农业会承接中国热带水果与热带经济作物,种植菠萝、香蕉、甘蔗、菠萝蜜、杨桃、荔枝、榴莲、咖啡、腰果、橡胶、桐油等!工业就是矿产开采、玉石翡翠相关加工业!服务业发展估计博彩业等中国法律禁止行业,网诈估计再不敢搞!

海风 回复 图图找兔兔 01-13 19:41
水稻,玉米

Sheg

Sheg

3
2024-01-15 13:53

物极必反。稳扎稳打 兵力有限!!!过半年再打也不迟呀

南极虾米 老乐

南极虾米 老乐

3
2024-04-09 13:12

我们需要一个与中国和平共赢的缅甸政府,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4-01-13 15:43

有道理!停火时机不妥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2
2024-01-14 09:47

忠告,祖训,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好看短裤

好看短裤

2
2024-01-13 15:11

刚又重新签了停战协议,往后一段时间应该就是这样大家相安无事了

浪客剑心

浪客剑心

2
2024-01-13 19:41

他们打不下腊戌的

恒言无忌

恒言无忌

2
2024-01-13 16:45

这次跟缅军交火的不止同盟军一支民地武,这块骨头由谁来啃,将来有谁实际管控都需要商定。没定下来以前先修整一下队伍,消化一下新得的土地、人口也好,省的消化不良再起内讧!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2
2024-01-14 10:33

两次谈判,都是缓兵之计,这是要搞哪样?

陌上花开

陌上花开

2
2024-04-05 21:22

敏昂来是明着来不算阴,要提防亲西方的昂山素季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2
2024-04-08 14:02

深根固本徐徐图之才是王道。在大缅族主义者没有彻底消失前,最好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地盘。让别人先冲锋陷阵。收果子全凭实力和增长性。

平常心

平常心

1
2024-01-13 16:35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怙名学霸王

维C

维C

1
2024-01-13 11:56

为什么拿不下了?

用户14xxx17 回复 01-23 10:44
三支民地武总共才一万多人的部队,拿什么打?现在拿下的地方都没有足够的人守,更何况是去打人口比自己多几十倍的地方,你以为果敢同盟军就是多么正义之师呀,你以为他们是像那会解放军那样,所到之处民众夹道欢迎,百姓纷纷踊跃参军,没有足够的民众民心支持,没有办法能那么轻易的扩张的

挠挠

挠挠

1
2024-01-14 01:32

跟我们有毛关系,天天操这份闲心

守心自暖

守心自暖

1
2024-01-16 10:51

一群鼠辈!真拿腊戌,缅甸不跟你急?很容易就陷入战争泥潭!果敢这次是奇兵!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无人机现在不怎么灵了,就是这个道理!想要一招鲜吃遍天!基本上不可能!除非缅甸一直不长进!撇开这些就是消耗战!是果敢能耗的起?还是所谓华邦能耗的起?现在唯一可行的就是不独立,但高度自治!每年要求政府拿出钱来供果敢地区发展!人口地盘相较于老缅还是差太多,也扯不上什么龙国同意不同意!就局势而言!打腊戌就是给谈判桌加筹码!谈不好就拿下,谈好就退出去!

火山

火山

1
2024-03-06 11:51

蛇吞象

密风细雨

密风细雨

1
2024-04-04 17:11

一没钱二没人,怎么打,靠你们坐在这吹呀!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024-01-14 06:58

这个时候停火真的是缺大德。

龙战天下

龙战天下

2024-03-02 07:50

停战是背后大国的谈判结果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024-03-06 20:37

别说了,两月了,连电都不给送!

乛乛

乛乛

2024-04-04 09:44

不是有纵深就行,俄百分之八九十人口就集中在十来个城市,十几个弹就一锅端。

白梦评过去

白梦评过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