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攀炮轰郭德纲!刚刚高晓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云社最近这几年出过一段好相声吗?

若菱观察 2024-05-14 08:50:55

高晓攀炮轰郭德纲!刚刚高晓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云社最近这几年出过一段好相声吗?是不是一个都没有,但是德云社的演员却是越来越火,张云雷开演唱会,秦霄贤参加各种综艺,岳云鹏年年都有大电影上映,全部都得一手的好资源,我承认这些确实比说相声赚钱,但是你们心里不是真的热爱相声,就是把相声当成成名的工具而已。这样发展下去,谁还愿意静下心来创作相声,德云社现在完全把相声都带偏了,都已经忘掉了说相声的初心。大家认为高晓攀说的对吗?

0 阅读:11494

评论列表

修身养性

修身养性

94
2024-05-14 16:39

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郭大师在相声历史上评价比他上一辈的还要高,会不会气死现在那几个所谓的正统相声人士

用户38xxx90 回复 05-14 19:25
五环之歌?那不是创新是耍贱。

用户38xxx90 回复 05-14 16:56
没有那种可能。侯宝林为什么能领军相声界,因为创新。姜昆为什么能成为主流?还是因为创新。老郭的嗓子好,传统说的好。但真没有创新,所以评大师也是侯宝林姜昆而不是郭德纲。创新上德云社跟苗阜王声都比不了。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67
2024-05-14 22:45

高晓攀说的,你说对不对你可是专心专注专业钻研相声的,那么这么多年了,你的好作品在哪里?所以,外行不能瞎评论,内行更不能乱说话!

子羽 回复 05-15 14:02
一年365天,300天说相声,拿倒是拿作品说话啊,一段没人记得住。演小品反而被人记得了?

远山大铭 回复 05-16 03:34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跟高晓攀没有任何关系,是小编让“高晓攀”说的

yanfucious

yanfucious

52
2024-05-14 11:23

个人观点:对郭德纲来说,第一位的不是要成为大师或者相声历史第一人第二人还是第三人,第一位的是德云社保持火热的状态以及挣钱,当然火热就挣钱,是一回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听过郭德纲说留七分力给后辈们啥啥的,也听到过老三说郭德纲好多年不给徒弟弄活了,但他那版扒马褂是老郭帮忙弄到凌晨三点的。说明有需要,老郭能出作品,能运作平台,也能运作徒弟,当然也能弄出作品来。估计老郭现在手里会有不少能爆的作品,以应付未来德云社温度下滑。老郭也说过,现在就很好了,不需要捧太多的角出来,就能看出,他想就能捧出徒弟来,说明他有作品。这样分析对不对?

火枪手 回复 05-15 15:52
无所谓了,能赚钱就行了。人家需要什么自己决定,我们不用替他操心。

用户10xxx98 回复 05-15 12:10
那说明他的徒弟水平不行,这是临时抱佛脚

一刹那、

一刹那、

51
2024-05-14 22:27

这话说的,他们都没心思创作相声了,拍戏的拍戏,主持的主持,把机会都让给你们了,你们怎么还出不了好作品呢?

春天狂想娶 回复 05-15 13:35
说的没毛病

花雨

花雨

47
2024-05-14 15:26

物质至上的年代,我觉得没错,不管怎么说,人家赚了大钱了,你酸也没用!再说了,你也不能不承认,老郭让快被人们遗忘的相声又火起来了

天行

天行

46
2024-05-14 23:19

高晓攀自己不是吗,红了以后也上了不少综艺吧,现在不行了,没得上了,出来骂一句郭德纲,准备大红大紫了吗?

风雨

风雨

42
2024-05-14 15:00

哈哈哈哈哈葡萄真酸

用户98xxx45

用户98xxx45

35
2024-05-14 12:32

高晓攀有好相声吗?

狂喷陈貂寺 回复 05-14 22:38
他会相声?

会说话的鱼

会说话的鱼

22
2024-05-14 21:50

这不是羡慕嫉妒恨么

老杭

老杭

19
2024-05-14 16:26

基本功挺好,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因为酸

天马流星

天马流星

18
2024-05-14 20:02

羡慕嫉妒恨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xiaoping

xiaoping

16
2024-05-14 20:40

高晓攀相声很不错、素质高有品位、是年轻相声演员的佼佼者

修身养性

修身养性

14
2024-05-14 16:32

万宝路

万宝路

13
2024-05-14 23:03

放下筷子骂娘,出息了就当批判家。

tb077208278

tb077208278

13
2024-05-14 21:09

没人请你就羡慕嫉妒恨了,同行都是赤裸裸的仇恨[打脸][打脸][打脸]

大鹏

大鹏

11
2024-05-15 08:38

高晓攀你有好相声吗,从起头到现在一直没有。你还有脸说别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隐约  ヾ守候

隐约 ヾ守候

10
2024-05-14 15:35

他也想啊

mwyy

mwyy

8
2024-05-15 08:33

民间团体吃饭问题更紧迫啊!

小满牛

小满牛

8
2024-05-15 00:07

高说过几段相声,没资格

清尘雅琴

清尘雅琴

8
2024-05-14 21:20

这哥们儿说话不过脑子吗?相声界有好多拜师的最后都不说相声的怎么算?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
2024-05-15 08:16

高晓攀有什么资格,何得何能评价德云社。只有拿德云社来蹭蹭流量,露一下小脸。我想高晓攀还没有这个资格,是不是有人想害他,高晓攀小心。

隔壁老王的背影

隔壁老王的背影

7
2024-05-14 20:42

请高晓攀说说他创做什么作品?

王建伟

王建伟

7
2024-05-14 23:11

为什么只指着德云社去传承相声呢?它只是一个民间娱乐团体呀!

夜月

夜月

6
2024-05-14 13:16

说的很对

心魔

心魔

6
2024-05-14 18:53

不知道真假,但是我想说的是现在你说的每个字都会被人拿出来仔细研究,多说多错,言论自由你懂的

用户22xxx73

用户22xxx73

6
2024-05-15 08:40

有本事的闷声发大财,没本事攀着别人登高枝,德云社干别的,你们这帮人正好闷声创作搞相声吗!

天路

天路

6
2024-05-14 20:01

德云社是娱乐公司,不是相声公司,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什么玩意,

吟风咏雨

吟风咏雨

5
2024-05-15 10:07

我们是外行,我觉得郭宣扬的是相声文化。文化传媒老板。如果是一心想成为大师或者艺术家,那他下面几百口人你来养吗?以你的观点是不是中国有好多文化传媒与电影公司,那他们的老板就应该是电影表演艺术家?电影艺术家大师?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5
2024-05-14 23:53

高晓攀这话说的没错 德云社最近几年出过好段子吗 所谓的新相声过不了几天能复盘拿出来谈资有多少 酸也罢甜也罢 事实在这摆着 饭圈文化加上护犊子

潇潇长风紫羽鹰 回复 05-15 07:29
郭德纲在相声上都躺平了,其他相声同行还是争不过,采访一下还要蹭人家热度[捂脸哭]!

00000 回复 05-15 07:33
高晓攀自己之前火的时候。什么电视电影综艺一样不落。。[抠鼻][抠鼻][doge][doge]他自己以前就是这样。。现在不火了。。来说德云社不务正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你不觉得搞笑吗?![抠鼻]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4-05-15 15:18

我第一次知道高小攀是说相声的

老黄家的琥珀店

老黄家的琥珀店

4
2024-05-15 00:01

高:把那些资源都给我,我仍然骂德云社,因为你们没我有资源。

牛年大吉

牛年大吉

3
2024-05-15 04:41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得瑟][得瑟]

深蓝元祖

深蓝元祖

3
2024-05-15 11:15

阁下倒是不用分心,但也没看见您有啥好作品问世呀?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3
2024-05-15 08:19

如果真是高说的话,我觉得非常对!在他创业初期,确实有好多作品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随着名气变大,新作品没有,每次都是一些无聊的相声了,相声没有新作品,就跟歌手没有新歌一样被忘却!但有些人就是硬捧,才造成他们不可一世!

 王立君

 王立君

3
2024-05-15 11:22

一股子酸味。

暗黑骑士wo

暗黑骑士wo

3
2024-05-15 09:22

郭德纲把这个相声平台搭建起来了,未来要靠年轻人来创新,也包括搞笑攀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4-05-14 10:13

也许只是你把别人定位成说相声的,然后用这样的眼光去看待别人!也许别人并没有把自己定位成说相声的

天行健

天行健

3
2024-05-15 13:18

看评论都在指指点点的,也不知道有什么依据,也不知道谁说的对错。谁有能力把每个演员创作的相声,拉个清单出来,让大家看一下到底孰弱孰强,用数据说话。

Macrui

Macrui

3
2024-05-15 09:06

一个靠相声出了名的混子,跨界没跨明白,结果看人家有名有利不平衡了,回来聊初心来了

万万 没想到

万万 没想到

3
2024-05-15 06:04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谁能抵住金钱的诱惑,一大家子人需要吃饭呢!

min-max

min-max

3
2024-05-15 10:52

对个鸡毛,不蹭这个流量都不知道他谁!

MZ风

MZ风

3
2024-05-15 10:12

要论在相声领域的全面性 把那些入土的所有相声前辈挖出来 也找不出一个可以媲美郭德纲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4-05-15 04:32

别人挣了钱,就是不行,弄他

hipp

hipp

3
2024-05-14 23:42

高晓攀这几年有好的作品吗?他不也频繁上综艺吗??

一个平凡无奇的梅爹而已

一个平凡无奇的梅爹而已

3
2024-05-15 06:10

这是他原话吗?我记得他和德云社关系不错。未必能说出这话来

快了

快了

3
2024-05-15 05:42

问题是:你高晓攀说了什么好相声

aiq朝花溪拾

aiq朝花溪拾

3
2024-05-15 05:43

现在德云社什么来钱快干啥,没有道德底线😅男盗女娼德云楼👍

南湖散人

南湖散人

3
2024-05-15 10:08

说实在的,这话,观众能说,因为人家可以骂郭德纲出来混钱不出作品了。但高晓攀真不能说,因为高晓攀的水平业绩还没达到过郭德纲的水平。毕竟,同行评价,至少不能比被评价的人物水平业绩低吧。一小学生评论大学生你业务不行水平不行,这不合适。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4-05-15 12:04

高说的很中肯,郭德纲老师不是为了振兴相声,而是为了生存,所以他初时非常投入,现在名利双收,早没了当初的心气了,德云社,郭、于、高的实力,在相声界属上乘,其它都不值一提,不会再有扛鼎式人物出现了,相声界真正的大师是马三立、侯宝林先生,在他们之后,马季先生也是独一档的存在,马志明老师、师胜杰老师、冯巩老师也独树一帜,郭的水平,大抵在这一档。

华夏之怒

华夏之怒

3
2024-05-15 14:40

高晓攀知道自己说过这些话吗?别忘了,高晓攀本身就是德云社出来的,而且是老郭西河门弟子,就算和老郭关系不亲近,但以高晓攀左右逢源的圆滑性格,他说不出这种直接得罪郭德纲的话。[静静吃瓜]

放开头奖让我来

放开头奖让我来

3
2024-05-15 00:07

道理是对的,但是还是要用好作品来佐证一下。总之,骂的有道理,但是这些话应该让听相声的来,不过看评论区,也没有几个听相声的,这就是相声的现状,没人听了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2
2024-05-14 23:46

老眸箴言

老眸箴言

2
2024-05-14 19:30

你先把舌头捋直了再来评论别人的作品。

阿震

阿震

2
2024-05-15 09:41

有没有一种可能,相声就不是什么所谓的艺术,就是一个谋生的手段,干啥不吃饭啊

吟风咏雨

吟风咏雨

2
2024-05-15 09:51

高有能看能听的作品吗?眼斜舌短。

仗剑天涯

仗剑天涯

2
2024-05-14 21:17

没粉丝没流量没超话上不了热搜还自以为很红,好尴尬呀!

突破自我

突破自我

2
2024-05-15 00:14

对个鸭子毛,首先是要先生存,先让每个人吃上饭再谈别的吧

无语

无语

2
2024-05-15 08:06

又一个红眼病

我心飞翔l

我心飞翔l

2
2024-05-14 20:27

嫉妒人家。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2
2024-05-14 22:26

说好相声,赚钱,引领市场,这些并不彼此冲突啊

扁  豆

扁 豆

2
2024-05-15 09:37

问题出在,姜公公们只会花公款

无心无聊

无心无聊

2
2024-05-15 08:17

他有啥?

景阳冈

景阳冈

2
2024-05-15 11:30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这几个问题在你身上全都体现出来了,怎么还去说别人?

戒急用忍

戒急用忍

2
2024-05-15 10:33

郭德纲:“我就是WiFi谁想红或者翻红,就想尽办法蹭我!”

那个谁

那个谁

2
2024-05-14 23:16

呵呵

STAND FORTH

STAND FORTH

2
2024-05-14 22:56

酸啊

北京大爷

北京大爷

2
2024-05-14 22:40

葡萄是酸的!

浪子

浪子

2
2024-05-15 09:57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4-05-15 10:14

对啊!

深蓝

深蓝

2
2024-05-15 09:31

评价中肯

Inter赫兹

Inter赫兹

2
2024-05-15 11:12

你倒是静下心来潜心研究了,好相声呢?有一段吗?

chenqirong2

chenqirong2

2
2024-05-15 11:51

热爱唱歌的歌星,有几个自己填词谱曲的?

高尚自强

高尚自强

2
2024-05-15 08:17

高说的对,但是高这几年创作过好相声吗?

梦幻人生

梦幻人生

2
2024-05-15 07:59

为什么会有反三俗,主流非主流之分??原来公公等主流已经差不多把相声干成非遗了,后面一堆的所谓相声演员都想着挂着艺术家的称号吃喝玩乐了,你郭德纲居然整活了,那些所谓相声演员就要被迫整活了,可惜没有多少个是有点东西的。老郭不是抢了他们的饭碗而是砸了他们的饭碗,能不恨吗,所以各种招就出来了[得瑟][得瑟][得瑟]

肖志

肖志

2
2024-05-15 12:28

高晓窜老师

直隶总督

直隶总督

2
2024-05-15 22:56

想说什么呢?咸吃萝卜淡操心。

荣成方元

荣成方元

2
2024-05-15 15:15

做好自己,不指责他人!

JIM

JIM

2
2024-05-15 18:53

说实话,相声算得哪门子的艺术?我想不明白?他的艺术价值在哪?本来就是一个糊口的玩意,街头养家糊口的玩意,不知道怎么就成为艺术了?所以老老实实就当是个营生的行当吧!别成天大师大师的,听着就别扭,第一次听说舞台上叫爸爸,说儿子的是什么艺术大师?(当然不是说相声的这个形式不对,只是说这也就是一个喜剧的行业,根本谈不上什么艺术)

冻结中

冻结中

2
2024-05-15 15:39

支持这种说法

火枪手

火枪手

2
2024-05-15 15:53

说句话,他好不好我们并不关心,但他愿意怎么生存是他的事,别人没必要说三道四。管那么多干嘛。

塔王

塔王

2
2024-05-15 21:51

情和愉

情和愉

2
2024-05-15 16:14

谁规定的说相声的就不能做别的了,

yamabsr

yamabsr

2
2024-05-15 22:25

如果不是郭德纲相声十几年前就消失了你怎么不说

春雨

春雨

2
2024-05-15 22:12

能力不够,只能这样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2
2024-05-14 21:57

目前全世界只有德云社,其他都是亏损

三崩子 回复 05-15 08:35
天津的葫芦相声社

木子

木子

2
2024-05-15 08:21

所以主流相声加油啊,快点创造好的相声,弄掉德云社

旋晕木马

旋晕木马

2
2024-05-14 22:17

确定是高晓攀说的?[滑稽笑][抠鼻][狗头]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4-05-15 09:26

我也真是醉了,也有几个问题:高晓攀自己出过什么能让人记住的相声吗?第二,郭自己就说过啊,相声对他来说是吃饭的手艺啊?凭什么要求人家必须出好相声,拿你一毛钱了。那个重任不应该是纳税人养活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们来承担吗?不是应该靠国家认定的非遗传承人来承担吗?第三,德云社是商业团体,他如果走错路了也会被淘汰,肯定这些人不务正业应该是不对的,但也该有市场或者观众来做出选择,不该是同行来喷,同行不该是高兴吗?德云社那帮孙子终于不好好说相声了,那我赶紧抓紧,这以后相声的那么大市场就是我的了。第四,即使德云社跑偏导致相声再次衰落,那么在相声的历史上也应该有那个姓郭的小黑胖子一笔,凭一己之力为相声续命二十年。

当年@一路向北

当年@一路向北

2
2024-05-14 21:15

他的意思是说,德云社说相声的只能在茶馆顿顿吃素

hetp22

hetp22

2
2024-05-15 11:19

你要理解为狭义相声,就单说这种形式,那你也没拿出什么作品,你也没钻研创新,咱要说广义的相声,那么相声这个东西这种陈旧形式其实是应该割掉一部分不适合现在的,就应该淘汰,你得到它的本质和精髓就完了,就是逗乐,说的再白点儿这些演员能够以综艺人的形式出现,同样把观众逗乐,比如说岳云鹏演电影参加综艺,秦霄贤参加综艺,大家看了不也哈哈一乐吗?那目的也就达到了,非得是两个人穿着马褂站在台上才叫相声?那种形式,现在人不喜欢早晚要被淘汰的,无非是古典戏法变成现代魔术,这是一个趋势,无所谓的,本质没变。你把一个注定要淘汰的东西,再撑个10年20年又有什么用啊?你培养的是喜剧人,不一定是传统相声演员,现在综艺用上声光电的背景我看了更能乐,那我就没有必要一定要听相声,对不对?同样的目的达到了就行了。

蒙E

蒙E

2
2024-05-15 10:32

德云社这个大WIFI信号真强

中国姜先牲

中国姜先牲

2
2024-05-15 04:24

既然德云社这几年没有好相声为什么主流相声没有代替德云社?

卡卡秦

卡卡秦

2
2024-05-15 08:12

说的很对,德云社是为了赚钱!傻傻的以为老郭和他那帮徒弟是为了艺术?

邹安

邹安

2
2024-05-15 18:52

德云社咱也听不起呀,有没有好相声确实不知道。但看到德云社员工出现在大屏幕上还是可以给我带来快乐的。现在情况银行不是存款贷款的,是收费的;淘宝不是卖货的是玩金融的……为啥非要让德云社弄相声呢,好好当一个影视娱乐公司不好吗?

zmlix

zmlix

2
2024-05-15 18:59

高晓攀啥时候说的,在哪说的啊?有视频吗?乱带节奏

梁钧

梁钧

2
2024-05-15 22:38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谁讲也轮不到高晓攀来讲!

巧剋劦

巧剋劦

1
2024-05-15 22:56

去听听英国的海外巡演,还是不错的[开怀大笑]

青花瓷

青花瓷

1
2024-05-15 17:46

似乎人家好几个园子每天都在售票演出。

百兵

百兵

1
2024-05-15 16:18

高晓攀说相声没火,演小品没火,上综艺没火,跟着姜GG拍电影还是没火,要想火只剩骂郭德纲了!

大番茄

大番茄

1
2024-05-15 16:08

先不论德云社怎么样,光是从这些自封正统的天天靠踩德云社来博曝光率这个事来看,相声这门艺术有点没落了

若菱观察

若菱观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