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34 219 2024-05-27 21:45 顶级片帅最基本配置是俱乐部全满贯,看看谁不符合,温格差点,西蒙尼至少有2座欧联杯冠军,至少比足总杯强,联赛冠军温格好像多一个,算下来温格和西蒙尼一个级别 夏夜微风 回复 05-27 22:40 温格还差点?他可是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英超技术变革,温格之前整个英超整个英格兰足球就会一个进攻战术那就是长传冲吊,温格一个人给整个英格兰足球注入了技术的基因!很多名帅都是被俱乐部放大了能力。那些豪门名帅无一不是如此,因为俱乐部有钱可以随便买买买,缺什么就买什么,很多豪门替补席上坐着的都不乏巨星,而温格是被俱乐部束缚了,阿森纳太穷或者说老板实在太抠门,温格不仅没办法大手笔引进自己需要的球员还得年年卖队长来支撑新球场的建设,就这样阿森纳还年年打欧冠,你让安切诺蒂克洛普弗格森他们来阿森纳试试? 用户16xxx18 回复 夏夜微风 05-27 23:46 确实有些教练就靠买人来回游走于各大俱乐部,以前穆里尼奥最辉煌时葡萄牙足协有意让他带葡萄牙国家队,但他一口回绝了因为国家队不能随便买人混日子,必须拿出能水平来捏和现有的这帮人,所以说我认为只有能把国家队带出成绩的才算有真本事。
夏夜微风 回复 05-27 22:40 温格还差点?他可是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英超技术变革,温格之前整个英超整个英格兰足球就会一个进攻战术那就是长传冲吊,温格一个人给整个英格兰足球注入了技术的基因!很多名帅都是被俱乐部放大了能力。那些豪门名帅无一不是如此,因为俱乐部有钱可以随便买买买,缺什么就买什么,很多豪门替补席上坐着的都不乏巨星,而温格是被俱乐部束缚了,阿森纳太穷或者说老板实在太抠门,温格不仅没办法大手笔引进自己需要的球员还得年年卖队长来支撑新球场的建设,就这样阿森纳还年年打欧冠,你让安切诺蒂克洛普弗格森他们来阿森纳试试?
用户16xxx18 回复 夏夜微风 05-27 23:46 确实有些教练就靠买人来回游走于各大俱乐部,以前穆里尼奥最辉煌时葡萄牙足协有意让他带葡萄牙国家队,但他一口回绝了因为国家队不能随便买人混日子,必须拿出能水平来捏和现有的这帮人,所以说我认为只有能把国家队带出成绩的才算有真本事。
增道纵 117 2024-05-27 13:43 弗格森第一,凭什么? 崛起 回复 05-27 16:10 曼联现在这种成绩,市值还第二,和黄码差一点点,几乎都是佛老头以前的功劳 增道纵 回复 崛起 05-27 16:16 安胖,瓜帅那个比他差
遇见你再不冷静 113 2024-05-27 21:46 安胖应该排首位实至名归 Phil Collins 回复 用户90xxx97 05-27 23:27 安猪执教埃弗顿,把球队从降级区带到前十。木鸟带罗马,含泪逃离欧战区。你也不看看现在安胖带着平民皇马连续淘汰曼城拜仁进欧冠决赛的时候,你鸟还把欧协杯当宝贝。 用户90xxx97 回复 05-27 22:12 名归,去支教二流球队试试,赶穆帅差远了
Phil Collins 回复 用户90xxx97 05-27 23:27 安猪执教埃弗顿,把球队从降级区带到前十。木鸟带罗马,含泪逃离欧战区。你也不看看现在安胖带着平民皇马连续淘汰曼城拜仁进欧冠决赛的时候,你鸟还把欧协杯当宝贝。
魔瞳 93 2024-05-27 12:31 齐达内就是个玄学混子[抠鼻] 魔瞳 回复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05-27 21:07 你的头像那位[抠鼻]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回复 05-27 19:50 你找个比他牛逼的混子,我看看?
秋日私语 77 2024-05-27 23:56 米卢才是第一,能带男足参加世界杯,那得超一流里的超一流教练,没有之一。 何J 回复 05-28 10:10 对,米卢应该上榜,不仅是国足,当年带墨西哥,喀麦隆都取得过破历史的好成绩。 路过蜻蜓 回复 05-28 00:37 抽出亚洲,天时地利人和全一起了,那届世界杯最大功臣是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
过去补一刀 62 2024-05-27 20:59 齐达内也能上榜[打脸]范加尔,卡佩罗,海因克斯……都比他强吧 天下星星 回复 05-27 21:42 手握三个欧冠的教练不多,欧冠三连的教练,目前活着的大概就他一个。别扯什么队伍好,这么多年了,这么多教练,也就他做到了。 海之凡 回复 05-27 22:09 皇马历史上那么多教练,还有那么多豪门那么多教练,活着的有谁欧冠三车冠的!!??
用户18xxx56 39 2024-05-27 17:58 叫齐秃,瓜瓜执教二流球队试试看,他俩不敢挑战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回复 05-27 19:51 不执教中国队进世界杯,是不是都不算名帅?那米卢肯定是世界第一 阿加熙 回复 05-28 01:14 能开航母,绝对是一种绝顶的能力!!不花钱,把二流球队带成顶级?凭什么啊?瓜走之后,巴萨花的钱还少吗?成绩嘞?瓜来之前,曼城哪有这个统治力?
我忘了 39 2024-05-27 22:13 克鲁伊夫能比上贝肯鲍尔吗!球员时代比不上教练时代更比不上吧 conteen 回复 06-18 21:46 就一点,克的体系缔造了最强的宇宙队,当它们把克的体系扔了,就变成了巴塞罗那 LY 回复 07-17 03:57 0:4米兰替补
鸭嘴兽 17 2024-05-29 08:03 博斯克,佩斯利,特拉帕托尼,卡佩罗,希斯菲尔德,萨基,海因克斯,范加尔,希丁克,雷哈格尔,巴斯比,香克利,最离了个大的谱是米歇尔斯都上不了。才看了几年球就敢排 Sir 回复 08-19 15:22 贝肯鲍尔
远方的云 16 2024-05-27 15:30 温格排这么高??? 过往无渡 回复 05-27 22:19 不败夺冠,当年唯一抗衡曼联的! 有屎以来,拉的最好 回复 过往无渡 05-27 23:38 那魔力鸟,把温格和曼联都打趴下了,,那瓜秃,,四连冠了,,,这种事本来就是关公战秦琼,没有可比性,,,
笑看风云 15 2024-05-28 11:19 一个四连,瓜帅就已经超越弗爵爷 用户15xxx27 回复 05-29 00:43 你几个菜喝成这样 迈扣李 回复 用户15xxx27 05-30 00:53 喝的佛格森帕金森
X O 12 2024-05-28 00:32 斯科拉里,拉涅利,希丁克,甚至朴志株都比瓜突能力强吧…带一群满级的号跟带小妖练号的没有可比性! 独狼世界观 回复 05-28 06:19 麻烦看下希丁克的执教成绩 有啥突出的?斯科拉里除了02世界杯还有啥成绩?拉涅利撞大运得了个英超还有啥成绩?执教能力怎么样,要看豪门的认可度的,小学老师再厉害能和大学教授 院士相提并论?
独狼世界观 回复 05-28 06:19 麻烦看下希丁克的执教成绩 有啥突出的?斯科拉里除了02世界杯还有啥成绩?拉涅利撞大运得了个英超还有啥成绩?执教能力怎么样,要看豪门的认可度的,小学老师再厉害能和大学教授 院士相提并论?
永恒阳光 12 2024-05-29 01:26 爵爷的伟大不仅仅是战绩和拿到的冠军数量。接队之初,曼联并不算土豪,买不来好的球员,我就自己培养球员,他一个主教练几乎凭一己之力把一个落魄已久的球队重新推到了巅峰,并且缔造了一个长达20年的曼联王朝。并且让曼联成为了全球球迷最多的俱乐部,毫不夸张的说,弗格森的曼联对于英超在全球的推广,并且逐步成为世界第一联赛,是起到了相当大的助推作用的。在足球历史上都是前无古人的壮举。 别来无恙 回复 06-14 22:51 而且能在一支球队执教多年保持巅峰,请问能有几人做到?爵士买人用人已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普利茨墨 回复 07-24 10:07 更牛的时候是爵爷执教阿伯丁的时候,打破苏超双雄的垄断,还得了欧洲优胜者杯,那只是阿伯丁
沧海一声笑 10 2024-05-28 15:39 呵呵,不懂装懂。弗格森的曼联是英足总被欧足联漫长禁赛期间举国打造的金字招牌推广至人口众多足球水平相对落后的东南亚一带。以此维系足球发源地不至于没落令人遗忘的尴尬境地。你睁眼看看现代足球有几支豪门敢学红魔基恩断腿?坎通纳飞踹这等黑社会名流? taotao 回复 06-07 13:36 英格兰人扶持一个苏格兰人,懂球帝真是厉害厉害。 红魔 回复 05-31 21:29 听过阿伯丁没有?小子!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10 2024-05-28 02:02 一看就不懂足球,没有贝尼克斯,没有希丁克,没有范加尔。 笑瘾丶 回复 05-30 02:26 一直也没觉得这几个人强,也就范加尔有点东西 丶557 回复 05-28 22:41 荷兰的名帅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拼命买荷兰球员,搞个荷兰帮出来[滑稽笑]
梁其修阡陌舞者 8 2024-05-28 05:30 名帅不名帅很难下定论,就像带尖子班的老师,只要有一定的教学水平,学生也可以考出好成绩,高考算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吧,其他杯赛算是欧冠、洲际赛等,给一个“烂”班你带,你就是带一辈子,也没有一个能上清华北大,若果学校花钱买来尖子生,就不一定了,就像俱乐部买人,比如N年前的曼城(孙继海在曼城)之前,曼城默默无闻,还经常在降级边缘,瓜不群入主(前提俱乐部肯花大价钱买人),当然教练有一定实力俱乐部才肯出高薪任教的,像温教授、西蒙尼这类,不用烧钱也可把球队带到顶级,给俱乐部赢利赚大钱的才是好教练,为什么有些名帅不愿带国家队呢?一是怕带不出成绩,名誉受损,二是国家队薪酬低等,像齐秃,除了皇马那也不去[笑着哭][笑着哭] taotao 回复 06-07 13:40 你咋不问,名师从何而来?尖子生不让名师带,尖子生会同意吗?让名师带普通生,与暴殓天物何异?
用户10xxx90 8 2024-05-28 03:45 顶级球队、大牌球星云集、年年挑高价球员买,这样的球队即使踢出好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属于正常。能带领比较差的球队、培养出好球员、卖掉好球员盈利的情况下还能打出好成绩,那才是有能力的教练 繞過嗱覑優傷 回复 无名马 07-18 12:21 教授,年年卖队长,成绩也相对稳定,还赚了球馆 无名马 回复 05-28 13:26 你找出一两个来?不要说偶尔昙花一现的那种
一念之间 8 2024-05-28 17:08 齐达内的三连欧冠是独一无二的,可惜他还无法打造属于他的王朝时代,要不然瓜还在他身后! 宋春雨 回复 丶557 05-29 15:20 拉倒吧,同样的阵容贝秃带成啥样了,上去就扶正了卡胖才造就了三连冠,唯一的败笔也就是引进了阿扎尔 丶557 回复 05-28 22:48 齐达内只是吃前几位教练红利,皇马的班底都是别人组建成的,齐达内只证明了带队能力,组建能力现在还是0,牛逼的教练都是全方面的。
流年.似火 7 2024-05-29 04:26 这个榜单真的全满就一人:里皮“不得不服”,欧冠三连冠就一人:齐达内“多人不服”,这份榜单唯二两人没得欧冠“温格、西蒙尼”但此两人都开创各自俱乐部的目前顶峰,瓜迪奥拉入选榜单貌似毫无争议,同期出色的穆里尼奥早期意气风发但后期经历坎坷,克洛普和安切洛蒂在同一俱乐部缺乏延续性,但此二人是目前网评不可忽略之人。弗格森爵士成绩加上对英格兰足球影响至关重要。最后要说的就是克鲁伊夫,此人不管是球员时期或教练时期都开创时代,并影响整个世界足球之变革,影响深远!这10人之外有卡佩罗、希斯菲尔德、雷哈格尔、雅凯、贝肯鲍尔、范加尔、希丁克等人绝不逊色
Dovs-卡洛斯 6 2024-05-28 00:02 勒夫笑了笑 刀韵无形 回复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05-28 01:48 有什么不够格,这几年勒夫是没什么成绩。但是,这10个人谁的国家队成绩能比他好?这10个就里皮有世界杯冠军,有什么不够格,这几年勒夫是没什么成绩。但是,这10个人谁的国家队成绩能比他好?这10个就里皮有世界杯冠军,所以里皮他地位高都认可。你西蒙尼有什么?等欧冠夺冠在来鄙视吧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回复 05-28 00:53 和那十位比,他还真不够格
刀韵无形 回复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05-28 01:48 有什么不够格,这几年勒夫是没什么成绩。但是,这10个人谁的国家队成绩能比他好?这10个就里皮有世界杯冠军,有什么不够格,这几年勒夫是没什么成绩。但是,这10个人谁的国家队成绩能比他好?这10个就里皮有世界杯冠军,所以里皮他地位高都认可。你西蒙尼有什么?等欧冠夺冠在来鄙视吧
见字如面展信如晤 6 2024-05-28 01:30 温格确实是个好教练,但成绩还是差一点当然并不是温格的问题,但名帅肯定要拿成绩出来讲话的,要我补充我会选贝肯鲍尔当头名。 用户12xxx09 回复 06-07 20:44 温格只是碰上了如日重天的弗爵爷与曼联好吧
李龙 6 2024-05-28 20:00 弗格森排第一我服,安切洛蒂应该第二,克鲁伊夫第三,温格第四,里皮第五,穆鸟第六,瓜第七,齐祖第八,克洛普第九,匪帅第十[大笑][大笑] 情不知所起 回复 05-30 04:01 克鲁伊夫都上了,没有贝肯鲍尔? 狗皮膏药 回复 05-29 13:11 卡佩罗,希斯菲尔德都没有
堕落的双子星 5 2024-05-28 03:37 雷哈格尔 悠然自得 回复 05-28 10:13 黄健翔:雷哈格尔就是足球场上的隆美尔 斯文人士 回复 05-28 17:08 如果按以弱胜强才是能力,那么这位是不二人选[滑稽笑]
用户10xxx11 5 2024-05-29 12:58 评论教练,要看球队的情况,比如温格年年卖主力依然保持球队有竟争力,这是很少教练做得到的,比如穆里尼奥两度欧冠爆冷夺冠也很少教练做得到的,比如瓜迪奥拉年年能让球队老板大把大把的钞票给他买人,这个也很少教练做得到的。
红魔 4 2024-05-31 21:46 弗格森带领阿伯丁8年10冠。想当于带领狼队英超夺冠 足球杯夺冠 欧联杯夺冠。试问牛不牛。为什么想当于狼队呢,因为阿伯丁比凯尔特人 流浪者队实力的差距比狼队对曼城阿森纳还要大。
小窗 4 2024-06-04 01:21 弗格森适合把一支平庸球队打造成底蕴豪门,能掌控球队绝对话语权,能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和极限,小贝和C罗都是被他改造成了最强风格和形态。但临场技战术有缺陷,比如无力抗争巅峰巴萨的无暇传控,给了他两次机会,09年和巴萨打对攻,11年加强了后腰的硬度和边路的速度硬拼巴萨,但都被打的体无完肤,明显就是技战术有问题。而穆里尼奥在10年利用桥头堡和摆大巴打死了巴萨。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10 你没看比赛吧,论技战术,弗爵爷明显优于瓜迪奥拉。那场欧冠决赛,开始的时候明显曼联的布置更合理,踢的也更有优势。无奈,各个位置上人员配置的差距,巴萨也相应调整战术后才赢的比赛。那场赛后采访时,瓜也承认曼联的战术更合理。你得知道,曼联最多也就是高一点的中产配置。面对那支巴萨,皇马可是被踢个0:5的。 小窗 回复 用户10xxx92 06-05 19:44 你看了没?两场比赛曼联被从头压到尾,控球率你自己去查查吧,别在这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10 你没看比赛吧,论技战术,弗爵爷明显优于瓜迪奥拉。那场欧冠决赛,开始的时候明显曼联的布置更合理,踢的也更有优势。无奈,各个位置上人员配置的差距,巴萨也相应调整战术后才赢的比赛。那场赛后采访时,瓜也承认曼联的战术更合理。你得知道,曼联最多也就是高一点的中产配置。面对那支巴萨,皇马可是被踢个0:5的。
元宝 3 2024-05-29 18:24 不否认弗格森的伟大,但是当第一是怎么想的? 远古吹我们就不说了,我从97年开始看球,就这段时间来说,弗格森很强,前10确实无异议,第一? 穆里尼奥带波尔图可以得欧冠(04),带国米可以三冠王,弗格森决赛对巴萨发抖? 瓜迪奥拉我很不喜欢,烧钱教练,但是比成就,还不分分钟秒弗格森? 更不要说安切洛蒂,5大联赛冠军,4个欧冠(过两天可能就5个了,不过我支持多特夺冠),弗格森拿什么比? taotao 回复 06-07 13:44 看球历史还是短了些,说句实在话,就凭你这阅历,弗格森还轮不到你来点评。 红魔 回复 05-31 21:44 人家带领的阿伯丁比穆帅的难度大多了。在苏超带领阿伯丁击败流浪者 凯尔特人夺冠 在欧洲击败皇马 就如同带领没䃼强的狼队夺英超,并且不是只强一年,而是整个任期都强!8年10冠。这些教练那个能做到?说说看,小子!
红魔 回复 05-31 21:44 人家带领的阿伯丁比穆帅的难度大多了。在苏超带领阿伯丁击败流浪者 凯尔特人夺冠 在欧洲击败皇马 就如同带领没䃼强的狼队夺英超,并且不是只强一年,而是整个任期都强!8年10冠。这些教练那个能做到?说说看,小子!
小鱼儿 3 2024-06-06 02:06 搞笑呢,米歇尔斯,全攻全是之父,萨基,米兰王朝的奠基人,现在足球战术基本上都是在他的战术思想发展出来的,像区域防守,高位逼抢,造越位等,还有哈佩尔,先后在1970年和1983年带领率领费耶诺德和汉堡两支二线球队夺得欧冠,先克鲁伊夫一步夺得了欧冠,成为第一支夺得欧冠的荷兰足球俱乐部,随后率领比利时布鲁日于1978年进入欧冠决赛,在决赛中0:1憾负利物浦,最后于1983带领汉堡夺得欧冠,是德甲第二支登顶欧冠的球队,还有香克利,埃雷拉等很多名帅都资格排进前十的。
刚刚 2 2024-05-27 20:07 按照你这排名,克洛普就是红军历史最伟大主帅?一看就笑死了,乱七八扯 刚刚 回复 hello 05-27 21:06 那肯定是七十年代中期到八十年代中期啊,克洛普在利物浦主帅排名上挤不进前三,不过英超时代肯定是No.1 hello 回复 05-27 20:37 利物浦有段时间牛的很
用户10xxx88 2 2024-05-29 04:01 安胖碾压弗格森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26 安切杯赛还可以,但是稳定性真的不行。要不然也不会混迹这么多球队了,说白了,还不是被人炒了。弗格森都是炒球员,大牌都不行,小贝、鲁尼都不行,你换安切试试。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26 安切杯赛还可以,但是稳定性真的不行。要不然也不会混迹这么多球队了,说白了,还不是被人炒了。弗格森都是炒球员,大牌都不行,小贝、鲁尼都不行,你换安切试试。
用户52xxx78 2 2024-05-31 07:55 为啥都喜欢吹弗格森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21 一个中产配置(略好一点),打谁都不虚,很多都是有很大优势,也就踢当时的宇宙巴萨场面不行。而且,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你都会觉得曼联能赢
一个屁 2 2024-06-03 06:17 弗格森,或者说曼联就是就是英女皇打造的名片,跟竞技无关,看看现在,没有了庇护还是个烂摊子,和真正的豪门无法比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13 给你个中产配置球队,你看这些教练哪个能带好,这也是教练能力的一种,这一点,瓜、安都没有碰到过
落魄酒神 2 2024-06-14 21:24 克鲁伊夫怎么排这么高?真不了解他的教练生涯有什么成绩 落魄酒神 回复 06-14 21:27 哦,百度了下,八九十年代带巴萨拿了四个西甲一个欧冠,这还真拿不出手,别说跟安胖比,齐达内也比不过啊
用户10xxx34
顶级片帅最基本配置是俱乐部全满贯,看看谁不符合,温格差点,西蒙尼至少有2座欧联杯冠军,至少比足总杯强,联赛冠军温格好像多一个,算下来温格和西蒙尼一个级别
夏夜微风 回复 05-27 22:40
温格还差点?他可是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英超技术变革,温格之前整个英超整个英格兰足球就会一个进攻战术那就是长传冲吊,温格一个人给整个英格兰足球注入了技术的基因!很多名帅都是被俱乐部放大了能力。那些豪门名帅无一不是如此,因为俱乐部有钱可以随便买买买,缺什么就买什么,很多豪门替补席上坐着的都不乏巨星,而温格是被俱乐部束缚了,阿森纳太穷或者说老板实在太抠门,温格不仅没办法大手笔引进自己需要的球员还得年年卖队长来支撑新球场的建设,就这样阿森纳还年年打欧冠,你让安切诺蒂克洛普弗格森他们来阿森纳试试?
用户16xxx18 回复 夏夜微风 05-27 23:46
确实有些教练就靠买人来回游走于各大俱乐部,以前穆里尼奥最辉煌时葡萄牙足协有意让他带葡萄牙国家队,但他一口回绝了因为国家队不能随便买人混日子,必须拿出能水平来捏和现有的这帮人,所以说我认为只有能把国家队带出成绩的才算有真本事。
增道纵
弗格森第一,凭什么?
崛起 回复 05-27 16:10
曼联现在这种成绩,市值还第二,和黄码差一点点,几乎都是佛老头以前的功劳
增道纵 回复 崛起 05-27 16:16
安胖,瓜帅那个比他差
遇见你再不冷静
安胖应该排首位实至名归
Phil Collins 回复 用户90xxx97 05-27 23:27
安猪执教埃弗顿,把球队从降级区带到前十。木鸟带罗马,含泪逃离欧战区。你也不看看现在安胖带着平民皇马连续淘汰曼城拜仁进欧冠决赛的时候,你鸟还把欧协杯当宝贝。
用户90xxx97 回复 05-27 22:12
名归,去支教二流球队试试,赶穆帅差远了
魔瞳
齐达内就是个玄学混子[抠鼻]
魔瞳 回复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05-27 21:07
你的头像那位[抠鼻]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回复 05-27 19:50
你找个比他牛逼的混子,我看看?
秋日私语
米卢才是第一,能带男足参加世界杯,那得超一流里的超一流教练,没有之一。
何J 回复 05-28 10:10
对,米卢应该上榜,不仅是国足,当年带墨西哥,喀麦隆都取得过破历史的好成绩。
路过蜻蜓 回复 05-28 00:37
抽出亚洲,天时地利人和全一起了,那届世界杯最大功臣是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
过去补一刀
齐达内也能上榜[打脸]范加尔,卡佩罗,海因克斯……都比他强吧
天下星星 回复 05-27 21:42
手握三个欧冠的教练不多,欧冠三连的教练,目前活着的大概就他一个。别扯什么队伍好,这么多年了,这么多教练,也就他做到了。
海之凡 回复 05-27 22:09
皇马历史上那么多教练,还有那么多豪门那么多教练,活着的有谁欧冠三车冠的!!??
用户18xxx56
叫齐秃,瓜瓜执教二流球队试试看,他俩不敢挑战
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 回复 05-27 19:51
不执教中国队进世界杯,是不是都不算名帅?那米卢肯定是世界第一
阿加熙 回复 05-28 01:14
能开航母,绝对是一种绝顶的能力!!不花钱,把二流球队带成顶级?凭什么啊?瓜走之后,巴萨花的钱还少吗?成绩嘞?瓜来之前,曼城哪有这个统治力?
lifeng
卡佩罗,希斯菲尔德,希丁克,李铁
我要改名字 回复 05-28 15:20
铁子第一
用户14xxx40 回复 05-29 07:06
实至名归
我忘了
克鲁伊夫能比上贝肯鲍尔吗!球员时代比不上教练时代更比不上吧
conteen 回复 06-18 21:46
就一点,克的体系缔造了最强的宇宙队,当它们把克的体系扔了,就变成了巴塞罗那
LY 回复 07-17 03:57
0:4米兰替补
学会等待
萨基的荷兰三剑客。那多牛逼。
三叶草
安切洛蒂至少比弗格森强
歌哥
没海因克斯差评
hello
感觉温格是真强,很多经典转会
夕颜 回复 05-29 20:18
前十都勉强,没有欧冠
首席执行官
安胖是真的牛逼
鸭嘴兽
博斯克,佩斯利,特拉帕托尼,卡佩罗,希斯菲尔德,萨基,海因克斯,范加尔,希丁克,雷哈格尔,巴斯比,香克利,最离了个大的谱是米歇尔斯都上不了。才看了几年球就敢排
Sir 回复 08-19 15:22
贝肯鲍尔
远方的云
温格排这么高???
过往无渡 回复 05-27 22:19
不败夺冠,当年唯一抗衡曼联的!
有屎以来,拉的最好 回复 过往无渡 05-27 23:38
那魔力鸟,把温格和曼联都打趴下了,,那瓜秃,,四连冠了,,,这种事本来就是关公战秦琼,没有可比性,,,
笑看风云
一个四连,瓜帅就已经超越弗爵爷
用户15xxx27 回复 05-29 00:43
你几个菜喝成这样
迈扣李 回复 用户15xxx27 05-30 00:53
喝的佛格森帕金森
沙沙锅
安胖是现役第一
X O
斯科拉里,拉涅利,希丁克,甚至朴志株都比瓜突能力强吧…带一群满级的号跟带小妖练号的没有可比性!
独狼世界观 回复 05-28 06:19
麻烦看下希丁克的执教成绩 有啥突出的?斯科拉里除了02世界杯还有啥成绩?拉涅利撞大运得了个英超还有啥成绩?执教能力怎么样,要看豪门的认可度的,小学老师再厉害能和大学教授 院士相提并论?
永恒阳光
爵爷的伟大不仅仅是战绩和拿到的冠军数量。接队之初,曼联并不算土豪,买不来好的球员,我就自己培养球员,他一个主教练几乎凭一己之力把一个落魄已久的球队重新推到了巅峰,并且缔造了一个长达20年的曼联王朝。并且让曼联成为了全球球迷最多的俱乐部,毫不夸张的说,弗格森的曼联对于英超在全球的推广,并且逐步成为世界第一联赛,是起到了相当大的助推作用的。在足球历史上都是前无古人的壮举。
别来无恙 回复 06-14 22:51
而且能在一支球队执教多年保持巅峰,请问能有几人做到?爵士买人用人已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普利茨墨 回复 07-24 10:07
更牛的时候是爵爷执教阿伯丁的时候,打破苏超双雄的垄断,还得了欧洲优胜者杯,那只是阿伯丁
2085子夜
希斯菲尔德和雷哈格尔也是名帅!
沧海一声笑
呵呵,不懂装懂。弗格森的曼联是英足总被欧足联漫长禁赛期间举国打造的金字招牌推广至人口众多足球水平相对落后的东南亚一带。以此维系足球发源地不至于没落令人遗忘的尴尬境地。你睁眼看看现代足球有几支豪门敢学红魔基恩断腿?坎通纳飞踹这等黑社会名流?
taotao 回复 06-07 13:36
英格兰人扶持一个苏格兰人,懂球帝真是厉害厉害。
红魔 回复 05-31 21:29
听过阿伯丁没有?小子!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一看就不懂足球,没有贝尼克斯,没有希丁克,没有范加尔。
笑瘾丶 回复 05-30 02:26
一直也没觉得这几个人强,也就范加尔有点东西
丶557 回复 05-28 22:41
荷兰的名帅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拼命买荷兰球员,搞个荷兰帮出来[滑稽笑]
孤清
连个欧冠也没有的人能算吗
随心所欲 回复 06-03 07:21
连个世界杯冠军都没有的便不能算
陈杰生
居然没有米卢,这个榜单一点含金量都没有
梁其修阡陌舞者
名帅不名帅很难下定论,就像带尖子班的老师,只要有一定的教学水平,学生也可以考出好成绩,高考算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吧,其他杯赛算是欧冠、洲际赛等,给一个“烂”班你带,你就是带一辈子,也没有一个能上清华北大,若果学校花钱买来尖子生,就不一定了,就像俱乐部买人,比如N年前的曼城(孙继海在曼城)之前,曼城默默无闻,还经常在降级边缘,瓜不群入主(前提俱乐部肯花大价钱买人),当然教练有一定实力俱乐部才肯出高薪任教的,像温教授、西蒙尼这类,不用烧钱也可把球队带到顶级,给俱乐部赢利赚大钱的才是好教练,为什么有些名帅不愿带国家队呢?一是怕带不出成绩,名誉受损,二是国家队薪酬低等,像齐秃,除了皇马那也不去[笑着哭][笑着哭]
taotao 回复 06-07 13:40
你咋不问,名师从何而来?尖子生不让名师带,尖子生会同意吗?让名师带普通生,与暴殓天物何异?
用户10xxx90
顶级球队、大牌球星云集、年年挑高价球员买,这样的球队即使踢出好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属于正常。能带领比较差的球队、培养出好球员、卖掉好球员盈利的情况下还能打出好成绩,那才是有能力的教练
繞過嗱覑優傷 回复 无名马 07-18 12:21
教授,年年卖队长,成绩也相对稳定,还赚了球馆
无名马 回复 05-28 13:26
你找出一两个来?不要说偶尔昙花一现的那种
一念之间
齐达内的三连欧冠是独一无二的,可惜他还无法打造属于他的王朝时代,要不然瓜还在他身后!
宋春雨 回复 丶557 05-29 15:20
拉倒吧,同样的阵容贝秃带成啥样了,上去就扶正了卡胖才造就了三连冠,唯一的败笔也就是引进了阿扎尔
丶557 回复 05-28 22:48
齐达内只是吃前几位教练红利,皇马的班底都是别人组建成的,齐达内只证明了带队能力,组建能力现在还是0,牛逼的教练都是全方面的。
慕秋君
米卢才是世界第一,其辉煌的战绩保持至今,以后也很难被超越。
用户10xxx90 回复 08-09 18:20
后无来者
姬若离
匪帅下,海公公往前上!
流年.似火
这个榜单真的全满就一人:里皮“不得不服”,欧冠三连冠就一人:齐达内“多人不服”,这份榜单唯二两人没得欧冠“温格、西蒙尼”但此两人都开创各自俱乐部的目前顶峰,瓜迪奥拉入选榜单貌似毫无争议,同期出色的穆里尼奥早期意气风发但后期经历坎坷,克洛普和安切洛蒂在同一俱乐部缺乏延续性,但此二人是目前网评不可忽略之人。弗格森爵士成绩加上对英格兰足球影响至关重要。最后要说的就是克鲁伊夫,此人不管是球员时期或教练时期都开创时代,并影响整个世界足球之变革,影响深远!这10人之外有卡佩罗、希斯菲尔德、雷哈格尔、雅凯、贝肯鲍尔、范加尔、希丁克等人绝不逊色
用户10xxx12
补锅匠(莱斯特城冠军)
Dovs-卡洛斯
勒夫笑了笑
刀韵无形 回复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05-28 01:48
有什么不够格,这几年勒夫是没什么成绩。但是,这10个人谁的国家队成绩能比他好?这10个就里皮有世界杯冠军,有什么不够格,这几年勒夫是没什么成绩。但是,这10个人谁的国家队成绩能比他好?这10个就里皮有世界杯冠军,所以里皮他地位高都认可。你西蒙尼有什么?等欧冠夺冠在来鄙视吧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回复 05-28 00:53
和那十位比,他还真不够格
见字如面展信如晤
温格确实是个好教练,但成绩还是差一点当然并不是温格的问题,但名帅肯定要拿成绩出来讲话的,要我补充我会选贝肯鲍尔当头名。
用户12xxx09 回复 06-07 20:44
温格只是碰上了如日重天的弗爵爷与曼联好吧
李龙
弗格森排第一我服,安切洛蒂应该第二,克鲁伊夫第三,温格第四,里皮第五,穆鸟第六,瓜第七,齐祖第八,克洛普第九,匪帅第十[大笑][大笑]
情不知所起 回复 05-30 04:01
克鲁伊夫都上了,没有贝肯鲍尔?
狗皮膏药 回复 05-29 13:11
卡佩罗,希斯菲尔德都没有
你我他
安切洛蒂第一,付铬森第二,温格必须第三,这就是实力
随心所欲
里皮必须第一
老水牛
居然没有“雷哈格尔大帝”,凯泽和希腊神话怎么说[捂脸哭]
片片鱼
查叔第一
让一切随风
温格,里皮无论俱乐部职教生崖胜场数和效率都无法和瓜迪奥拉却没法比还有冠军数量更是比不了
堕落的双子星
雷哈格尔
悠然自得 回复 05-28 10:13
黄健翔:雷哈格尔就是足球场上的隆美尔
斯文人士 回复 05-28 17:08
如果按以弱胜强才是能力,那么这位是不二人选[滑稽笑]
用户86xxx49
中国的李铁应该排第一
吉川只轆
年年在争冠球队拿冠就叫名帅?那么李铁绝对第一!毕竟短短几年收入第一。 在理说说,没钱带队的温格和年年与争冠球队对抗嘅西蒙尼成绩都有,理应前列👍
坚持
都不及阿隆索
红魔 回复 05-31 21:30
你确定?去了解一下弗格森爵士的阿伯丁,在比较谁的难度大!
忆秋年 回复 08-01 22:20
龙哥还得练
用户11xxx11
安胖应该第一
用户10xxx11
评论教练,要看球队的情况,比如温格年年卖主力依然保持球队有竟争力,这是很少教练做得到的,比如穆里尼奥两度欧冠爆冷夺冠也很少教练做得到的,比如瓜迪奥拉年年能让球队老板大把大把的钞票给他买人,这个也很少教练做得到的。
下一站☆=☞天王
里皮应该第一
驷马桥丶李某人
你这顶多能叫最近三十年最佳教练
流星
弗格森第一肯定是错的,前五没问题,温格、齐达内不应该上榜……
别问我是谁
没有米卢差评,能把中国男足带进世界杯,绝对世界第一主帅,其他人不服就来试试,里皮来到之后也是办不到
用户11xxx92
没有里皮??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如果只比冠军奖杯含金量,只有安胖能排第一。其他教练还差点点,不接受反驳。
陈思汉
意大利三圣咋不上榜?贝阿尔佐特 萨基 特拉帕托尼还有法国高卢雄鸡伊达尔戈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和西班牙教父穆尼蒂斯。
嗯。
我是魔力鸟的粉丝。不说历史,当世第一教练安切洛蒂,第二瓜迪奥拉。魔力鸟毫无疑问历史前十。
Sentinel
卡佩罗,特拉帕托尼,斯科拉里,海因克斯呢
独狼世界观 回复 05-28 06:20
斯科拉里算了 和这三个没法比
图拉丁卡
这种没料还要乱发的全部屏蔽拉黑
ai温故知心
只有米卢世界第一,带中国队进世杯!!其他人靠边些!!!
晚风
弗格森可以进前五,但是排不到第一
红魔 回复 05-31 21:32
在豪门来说弗格森排不上第一正常。但再加上阿伯丁,你会发现谁最牛。
学进荣盛
安胖应该排第一!!
红魔
弗格森排第一很正常。弗爵爷本身最大的成就是在阿伯丁。这些教练的经历来说,弗格森爵士带领的阿伯丁是最难的。
红魔
弗格森带领阿伯丁8年10冠。想当于带领狼队英超夺冠 足球杯夺冠 欧联杯夺冠。试问牛不牛。为什么想当于狼队呢,因为阿伯丁比凯尔特人 流浪者队实力的差距比狼队对曼城阿森纳还要大。
无羽飞
萨基,卡佩罗呢
小窗
弗格森适合把一支平庸球队打造成底蕴豪门,能掌控球队绝对话语权,能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和极限,小贝和C罗都是被他改造成了最强风格和形态。但临场技战术有缺陷,比如无力抗争巅峰巴萨的无暇传控,给了他两次机会,09年和巴萨打对攻,11年加强了后腰的硬度和边路的速度硬拼巴萨,但都被打的体无完肤,明显就是技战术有问题。而穆里尼奥在10年利用桥头堡和摆大巴打死了巴萨。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10
你没看比赛吧,论技战术,弗爵爷明显优于瓜迪奥拉。那场欧冠决赛,开始的时候明显曼联的布置更合理,踢的也更有优势。无奈,各个位置上人员配置的差距,巴萨也相应调整战术后才赢的比赛。那场赛后采访时,瓜也承认曼联的战术更合理。你得知道,曼联最多也就是高一点的中产配置。面对那支巴萨,皇马可是被踢个0:5的。
小窗 回复 用户10xxx92 06-05 19:44
你看了没?两场比赛曼联被从头压到尾,控球率你自己去查查吧,别在这胡说八道
Ahern反美人士
李铁应该排第一
王大爷
爵爷就算了吧,进不了前五。齐秃不如匪帅,瓜和安才是最顶级教练,克圣是宗师,对里皮不太了解,教授和渣叔同档次,狂人就一招鲜。
心安即是归处
这排名是来搞笑的吧
tb104110991
弗格森第一?弗格森在曼联历史上只能排第二。
骑田大圣
安切洛蒂应该排第一
WongKeven宇冲
温格没欧冠进不了榜单
堕落的双子星
范加尔可以的,培养了96阿贾克斯。绝不逊色92曼联
a夜店小王子
再过10年,阿隆索必有一个位置
尘埃
大家不知道在吵什么!这是他自己排的!哪怕他把李铁排第一都是合理的
发奋
里皮首位
堯舜治天下
廢🈹訊何德何能排第一
烟波浩渺
1.总觉得没拿过国家队荣誉的缺点什么,可以是世界杯,欧洲杯,美洲杯都行,亚军甚至四强都可以。 2.希斯菲尔德应该上榜 3.我讨厌瓜,没原因,纯讨厌。
杨入胡口
雷哈格尔、卡佩罗、斯科拉里、贝肯鲍尔……不配上榜吗?
用户16xxx75
博斯克认识吗??世界杯,欧洲杯,欧冠,还有这样的教练吗??
potton
有克鲁伊夫没有贝肯鲍尔?萨基呢?卡佩罗呢?斯科拉里呢?希斯菲尔德呢?博思克呢?
英格利西
温格都没拿过欧冠,还是算了吧!
元宝
不否认弗格森的伟大,但是当第一是怎么想的? 远古吹我们就不说了,我从97年开始看球,就这段时间来说,弗格森很强,前10确实无异议,第一? 穆里尼奥带波尔图可以得欧冠(04),带国米可以三冠王,弗格森决赛对巴萨发抖? 瓜迪奥拉我很不喜欢,烧钱教练,但是比成就,还不分分钟秒弗格森? 更不要说安切洛蒂,5大联赛冠军,4个欧冠(过两天可能就5个了,不过我支持多特夺冠),弗格森拿什么比?
taotao 回复 06-07 13:44
看球历史还是短了些,说句实在话,就凭你这阅历,弗格森还轮不到你来点评。
红魔 回复 05-31 21:44
人家带领的阿伯丁比穆帅的难度大多了。在苏超带领阿伯丁击败流浪者 凯尔特人夺冠 在欧洲击败皇马 就如同带领没䃼强的狼队夺英超,并且不是只强一年,而是整个任期都强!8年10冠。这些教练那个能做到?说说看,小子!
冷风
我只看弗格森的曼联,那是一支斗志高昂的曼联,有无逆转不曼联之称
宏兴
李铁表示不服
用户45xxx53
都不要吵。雷哈格尔才是世界第一
喔喔
第0 李铁
启程
李铁呢?
微笑爱在永远_vn8
没有质疑西蒙尼的吗?齐达内好歹人家完成欧冠三连冠,欧冠改制以来最伟大的成就。西蒙尼有什么两个西甲,两个欧冠亚军没记错的话。
小鱼儿
搞笑呢,米歇尔斯,全攻全是之父,萨基,米兰王朝的奠基人,现在足球战术基本上都是在他的战术思想发展出来的,像区域防守,高位逼抢,造越位等,还有哈佩尔,先后在1970年和1983年带领率领费耶诺德和汉堡两支二线球队夺得欧冠,先克鲁伊夫一步夺得了欧冠,成为第一支夺得欧冠的荷兰足球俱乐部,随后率领比利时布鲁日于1978年进入欧冠决赛,在决赛中0:1憾负利物浦,最后于1983带领汉堡夺得欧冠,是德甲第二支登顶欧冠的球队,还有香克利,埃雷拉等很多名帅都资格排进前十的。
爱笑女孩
若不是温格,阿森纳年年中下游保级,甚至早就降级了,信不?
看不见的风景
李铁、猪广沪、假秀全呢?
来个么么哒
这历史也太短了。香克利,斯科拉里,特拉帕托尼,卡佩罗,克鲁伊夫,居伊鲁,贝尔萨
用户10xxx90
第一,米卢,空前绝后!
朱古力
卡佩罗、萨基、米歇尔斯、香克利、扎加洛、希斯菲尔德、贝肯鲍尔………多了去了
伍贰叁柒贰肆
安切洛蒂从意甲小世界杯时就站在足坛巅峰,时至今日仍然执掌皇马斩获无数荣誉,至少也是与弗格森并列第一
东山再起
谁能带海参队,那才是真正的教练。
远致
个人觉得拿到冠军多不一定就是好,毕竟有运气成分。打造一个王朝才是王道
刚刚
按照你这排名,克洛普就是红军历史最伟大主帅?一看就笑死了,乱七八扯
刚刚 回复 hello 05-27 21:06
那肯定是七十年代中期到八十年代中期啊,克洛普在利物浦主帅排名上挤不进前三,不过英超时代肯定是No.1
hello 回复 05-27 20:37
利物浦有段时间牛的很
用户10xxx88
安胖碾压弗格森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26
安切杯赛还可以,但是稳定性真的不行。要不然也不会混迹这么多球队了,说白了,还不是被人炒了。弗格森都是炒球员,大牌都不行,小贝、鲁尼都不行,你换安切试试。
用户52xxx78
为啥都喜欢吹弗格森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21
一个中产配置(略好一点),打谁都不虚,很多都是有很大优势,也就踢当时的宇宙巴萨场面不行。而且,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你都会觉得曼联能赢
一个屁
弗格森,或者说曼联就是就是英女皇打造的名片,跟竞技无关,看看现在,没有了庇护还是个烂摊子,和真正的豪门无法比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5 19:13
给你个中产配置球队,你看这些教练哪个能带好,这也是教练能力的一种,这一点,瓜、安都没有碰到过
落魄酒神
克鲁伊夫怎么排这么高?真不了解他的教练生涯有什么成绩
落魄酒神 回复 06-14 21:27
哦,百度了下,八九十年代带巴萨拿了四个西甲一个欧冠,这还真拿不出手,别说跟安胖比,齐达内也比不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