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沈海高速阳江段服务区,才是解决阳江逢节必堵顽疾的根本!粤西到广州,四百多公里

傻瓜叫阿哥 2025-02-10 15:21:20

关闭沈海高速阳江段服务区,才是解决阳江逢节必堵顽疾的根本!粤西到广州,四百多公里,平时四五个小时就到了,可一到节假日,十几个小时都跑不完!以前两车道都堵,现在四车道了还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问题就出在阳江段!短短百公里,居然有三四个服务区,这也太多了吧?真有那么多人需要停车休息吗?服务区一多,车流量大了,进出服务区就成了大难题,排队等候的车辆直接堵塞了高速公路,起码占掉一半车道!

想想看,司前路段以前也是两车道,现在四车道了,反而不堵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服务区数量才是关键!阳江这段路,简直就是沈海高速粤西段的噩梦,逢年过节,堵车堵到怀疑人生。

所以,我的建议是:节假日,阳江段的所有服务区全部关闭!这绝对是治堵的有效办法!与其让服务区成为堵车的罪魁祸首,不如暂时牺牲一下司机的方便,保证整体通行效率。 堵车浪费的是时间,也是金钱,更重要的是,严重影响了大家的出行心情。 解决阳江高速逢节必堵的问题,刻不容缓!

主要还是提高素质教育和罚款,很多开慢车占快车道,不按120-140时速开,慢车堵交通和技术不熟练跟近追尾事故造成,还有不文明穿插变道,快车道慢过120长期占道罚,货车和慢过100车只能右边两道行或超车

应该把高速公路改造,中间隔离带可以移动,塞车时可以利用对面车道中的1-2条车道。

3 阅读:2996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99
2025-02-11 09:16

这不是服务区的错!而是人的错!把武汉那家集团公司罚没,老板判刑,让它彻底倒闭!

月圆在天涯 回复 02-18 21:46
涉事公司是湖北的卡速保投资,他们公司的汽修店整布全国,而阳江根本就没有在沈海高速开有汽车修理店。

月圆在天涯 回复 02-18 21:42
湖北IP的你说话要有分寸,沈海高速的土地早就被征收了,沈海高速所有的管理权和经营权都不属于阳江。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96
2025-02-11 13:15

阳江路段的确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90年代就在此地(当时是国道)设卡乱罚款乱收费,记得车辆排很长的队去交钱才能通过。这么个黑地什么在几十年后的今天还让它存在?

优之良品 回复 02-14 15:07
基因问题

用户18xxx74 回复 02-14 11:50
看来戳到了[抠鼻]

閂覔

閂覔

71
2025-02-11 20:03

阳江路段常堵车事故多是人为的。目的是把旅客逼进服务区进行高消费,再把客人车子弄坏好挣修理费。

用户10xxx02 回复 02-16 12:54
说到点子上了。

Vr 回复 02-16 18:57
前两年下海南,直接疯徐湛,走三四小时游湛江雷州,差点开到东洋高标准农田中去了。207国道有一段,(修路)停工三年了,石墩都变乌石了,夜里危机重重。

一路走来

一路走来

63
2025-02-10 23:31

这个建议不错,如有需要可以就近驶离高速。

一路走来 回复 02-11 16:05
不知所谓

一路走来 回复 02-12 23:37
你和割胎的是一伙的吧[滑稽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6
2025-02-11 10:55

每一次大规模堵车主要是交通事故其次是收费站与服务站没什么关系。 主要是加强服务站及进出口高速路10公里的管理,防止人为恶意丢钉子及王某这样的扦插胎现象。

Vr 回复 02-16 19:01
叫几个混混,慢慢开,准一天堵到晚。正常有管理,是不可能的

一辉 回复 02-14 21:09
春节湖北湖南段堵车一方面是车多,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服务区,车进不了服务区就在路上堵着,过一个服务区堵一个多小时,一天开一百多公里,离服务区越远越畅通

车夫斯基

车夫斯基

37
2025-02-11 17:37

广东通驿公司对这个割胎案件也负有管理责任!你们将地盘承包出去,就万事大吉了吗?商超、酒店、加油站、修理店、停车场一系列的服务,有没有巡查监督制度?有没有定期的巡查监督?这些都需要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甚至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交通运输集团组织调查清楚并向全社会公开。

疯月无边 回复 02-13 08:45
80万的租金,不用点手段都得亏

月圆在天涯 回复 02-18 21:51
广东通驿公司本身就是省交通厅,沈海高速所有的管理权和经营权都归本公司管,也就是省管,地方根本就没有权管。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36
2025-02-11 11:07

我的理解是高流量时段一部分车辆进入服务区能有效减缓高速上的车辆密度,服务区多应该是有利于减少拥堵的!

焉知子 回复 02-13 16:41
人家说的没错啊!阳江这三个服务区本来就是全线车流量最低的(一般车辆都集中在梁金山和大槐服务区),如果不是路上车子太多跑不动了谁会进去?

风铃夜雨 回复 焉知子 02-13 18:55
我上深圳,喜欢去圣堂服务区,梁金山车多人多,上厕所都要挤排队

源之本色

源之本色

35
2025-02-10 22:07

你这观点也太极端了吧!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34
2025-02-10 23:12

大家不要在阳江停

卖软膜天花光源小伙子

卖软膜天花光源小伙子

28
2025-02-11 12:27

关键是每年出事故最多地段是阳江,此地有妖孽?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2-13 21:53
服务区出入口规划不合理因素更大

Vr 回复 02-16 19:02
人为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22
2025-02-11 11:06

堵不堵车,和服务区有啥关系?

好狗别咬我 回复 02-13 08:26
你特么没遇到过

用户12xxx13 回复 02-14 11:05
多半还是隧道限速80开低于60的多了,有的隧道几公里十几公里,前面开个4-50,后面100-120过来的全堵隧道口了

晓风残月

晓风残月

21
2025-02-11 11:53

关了,我怎么帮你换轮胎[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41xxx82

用户41xxx82

21
2025-02-11 12:45

过多服务区,和转换路线的汇入形成出入口太多,是塞车的主要原因。优化路线,撤消一些不必要的汇入点。全国服务区大整改,严格把控,100公里内只能设两个服务区。还一个不一样的高速体验。

用户17xxx73 回复 02-13 22:06
我要上厕所要到100公里以外的厕所,我现在饿了,要开一两个小时才有服务区??

评帅之哥 回复 用户17xxx73 02-14 10:57
说这话觉得你就是还穿开裆裤的娃,咋那么幼稚呢???

火-吹-黑了

火-吹-黑了

19
2025-02-11 00:09

大家自觉不入停服务区就可以了。高速公司又可以不用违反服务区的布置密度的规范要求。

焉知子 回复 02-13 16:46
不是有需要,比如路上车辆太多太堵开不动、尿急、油或电不够,谁想没事跑进服务区逛?

蓝瘦香姑2897

蓝瘦香姑2897

18
2025-02-11 14:24

阳江刀太出名了

yu宇 回复 02-11 15:34
你说阳江刀出名无錯但我八十年代知道在公路边讲价买刀,若你不买,就要飞车跑啦

用户45xxx04 回复 02-14 09:04
珍惜生命,远离阳江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17
2025-02-11 21:30

中国人开车素质,100车道都堵。最左道车道如果像应急车道那样严抓,低于100,扣6分,罚款500,绝对不堵

天高云淡 回复 02-13 16:19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杨杨杨

杨杨杨

15
2025-02-11 15:25

服务区高价出租场地,老板就千方百计想法子

一般不说

一般不说

14
2025-02-16 13:16

你不懂经济,关了服务区去哪里卖轮胎?高价的!

鹰之风

鹰之风

13
2025-02-11 12:15

解决服务区路段塞车问题,也可限定时间,15分钟内免费,超出15分钟,每5分钟收10元,入口不设起落杆,拍照核算。另外服务区扩大停车位,500个为标准。

海豹 回复 焉知子 02-13 20:12
水平低,不要并排行驶。

焉知子 回复 02-13 16:58
兄弟,你高手可也得考虑人家水平低一点的司机大佬吧?毕竟驾驶水平有高有低吧?人家水平低或者出于自身安全考虑开慢一点,只要是开在规定车道上也就无可非议了…希望大家出行都能安全顺利![墨镜]

有语

有语

13
2025-02-11 12:53

节假日,有那个服务区 路段不堵的?都扫门前雪。还有服务区吗?净出这种烂注意!只有在节假日的时候,每个服务区出入口 有交警24小时直班,服务区 满了,没有车位,就临时关一下,不准车排队到外面 影响主车道正常行驶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2
2025-02-11 12:52

你小心十八子砍你

用户22xxx89 回复 02-14 14:59
阳江十八子也很多漏嘢,我当地的一个朋友在一间专门买刀的店帮我买了一把砍骨刀,结果一条腓骨没砍完,刀子开两边了,差到极点[害羞]

佛渡有袁人

佛渡有袁人

11
2025-02-11 09:43

入服务区前可以扩建两公里排队双车道车道,就可

佛渡有袁人 回复 爱回梦想一一有型 02-13 09:29
我给,谁接收啊

爱回梦想一一有型 回复 02-13 02:17
你给钱?

傷颓废 i

傷颓废 i

11
2025-02-14 09:57

不堵车怎么拉动当地经济?

路过的羊

路过的羊

10
2025-02-11 11:20

每次都堵在阳江这段路上只要一个就够了

春秋战国

春秋战国

9
2025-02-11 10:05

服务区是方便人应急的,你把服务区都停了,跑路肩上厕所?

春秋战国 回复 用户10xxx11 02-11 16:40
多与少都无所谓,对于我们车主来说,方便是主要的,塞车的主要原因并不是服务区多的问题。新墟服务区我只去过一次,就不再去了,因为外表看上去很漂亮,但当把车停到服务区后,未到走廊,远远就闻到一股股臭味,一个外表看起来很漂亮的服务区居然管理得像个老鼠窝一样脏乱臭,可想而知在那里工作的一群人是什么牛鬼蛇神

用户10xxx11 回复 02-11 15:53
确实太多了,阳东一个,阳江一个,阳西一个,新墟一个

飘云雪亮

飘云雪亮

9
2025-02-11 21:21

微服严查沈海高速湛至广州段!对服务区汽车维修店严查,还老百姓一条清新畅通的沈海高速!

glittermai

glittermai

9
2025-02-11 11:34

服务区多反而更堵车,服务区多反而排队更长。这奇葩的论点还是第一次见!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8
2025-02-11 10:41

大家排队都要进服务区,为啥呢。。。直接关闭高速入口吧,肯定不堵了。。

永恒

永恒

8
2025-02-11 20:35

感觉每个节假日高速公路都是一边堵死,一边空闲的要死,如果有办法把对向车道借道就好了。

岗顶

岗顶

8
2025-02-11 17:11

有病,几百公里没服务区,大家都在高速路上大小便,还能畅通吗?

phil

phil

8
2025-02-11 13:02

有因为无聊而拐进服务区的吗?没有,因为这是刚需,绝对的刚需!你要取消绝对刚需的服务提供???——建议你挂个号检查一下某个器官,是否还有正常逻辑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7
2025-02-11 18:39

服务区越多,汽修店越多,割胎佬就越多,然后利益链就越长!

9990537

9990537

7
2025-02-13 12:34

主要因为车到了那儿容易爆胎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7
2025-02-12 06:48

阳江新圩服务区汽车维修租金年80万元关健。一个敢给,一个敢要。维修店不搞拐坑骗功作动作那来钱交租。收了高额租金的管理单位拿人手短当然监管不力乱像,湖北武汉卡速宝公司中标阳江阳西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维修项目。割车胎者王某60岁为湖北籍。月工资割胎诈补提成27000元。此事曝光后外地人作案。阳江人背锅。实有点不甘。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回复 02-13 09:27
的确,我也觉得在路上出故障需要修改的概率并不高,最多的估计也就是爆胎漏气之类的,补胎啥的几十块一次,出故障,还要刚好在这个服务区附近的概率就再低一点,这样算下来,一天估计都没有几单生意,月均7万的铺租,不用手段亏损90%的概率都有可能!扎个胎,收2000一个,一天就算只扎一个,铺租就够了,扎多点,那就是利润

风起沛水

风起沛水

7
2025-02-13 07:48

最危险的是服务区在高速上撒钉子,很多人开车在进服务区前就就被扎了,典型的故意杀人!绝对有一个利益链在里面!

想昵称太麻烦

想昵称太麻烦

6
2025-02-11 14:04

其实服务区应该加建,不加建也至少要增加充电桩位,这样电车司机的选择才多,才不至于都挤在那几个半途服务区排队等充电。4-600公里续航的车,冬天续航有缩水,行驶200-300公里,人要嘘嘘,车要加油充电。这个区间的服务区如果数量太少,那么车主除了下高速去找桩位,就只能硬着头皮在慢车道排队进入,车流大时慢车道就会被占用,排队过长,又会有走中间道的车辆去加塞,那两条道就都给堵住。而如果20公里外,40公里外又有新的服务区,那么就可以分流,把这里留给那些续航见底的车主。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6
2025-02-11 15:55

会不会有人故意靠堵增加服务区生意?

ABC

ABC

6
2025-02-13 08:29

有可能是服务区搞的鬼,不塞车服务区没生意,几十万的铺租供不了,手下的员工发不了工资。

雨巷

雨巷

6
2025-02-16 13:04

之前高速未拓宽,一堵车,占用应急车道的绝大多数都是粤K粤G的车。全国骗子哪里多,你装聋作哑吗?作为一个在茂名工作的外省人,我对你实在是忍无可忍!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6
2025-02-14 11:11

广西高速公路好像是50公里就有一个服务区。

思妮 回复 02-15 06:47
汕湛高速也是啊,几乎每个镇都有一个服务区

卖女孩的小火柴

卖女孩的小火柴

5
2025-02-11 12:52

貌似有一点道理,我年初七出来大广高速一路上就是服务区附近拥堵。

无昵称无个性

无昵称无个性

5
2025-02-12 00:19

节假日珠三角更堵,试过龙岗到虎门八个小时,过虎门大桥又用了二三个小时。和服务区是有关系,不是主要原因,一定说有关系,建议取消假期就不堵了[抠鼻]

思妮 回复 02-15 06:42
是的,回粤西方向,不管那条路回去都堵啊!为什么都说只有阳江路段堵,汕湛高速也堵得严重,所以节假日堵车我们多数走低速的(低速也堵),不堵车走汕湛高速,不走阳江方向

无昵称无个性 回复 思妮 02-15 20:47
我们除了走广昆,阳光方向的高速是必经过,的低速也堵,只能提前,不过现在都是大聪明,提前也堵的厉害,想回家只能耐心点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5
2025-02-12 00:48

最高限速120,你为何要120~140超速行驶。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5-02-13 07:45

作者你的名真没起错,无论是装的还是真的

鹰之风

鹰之风

5
2025-02-11 12:03

节假日关闭阳江段服务区建议不错,值得试行

用户35xxx79

用户35xxx79

5
2025-02-11 14:50

阳江阳西新圩就几十公里3个服务区。真的太多了

韩韩

韩韩

5
2025-02-11 16:59

主要大家都怕割轮胎的

天伦有乐

天伦有乐

5
2025-02-11 17:34

阳江不阳光,支持关闭阳江域内的服务区。

失忆磁带

失忆磁带

5
2025-02-12 08:57

节假日主要是好多头车多车道慢速并排行驶,后车想超也超不了,造成后面堵车的;其次就是事故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5-02-11 22:50

费话。撤能解决问题吗?阳江在广州和湛江中间上下时间都差不多二个半小时有很多人要三急。应该加宽停车场或多开一个服务区

SKY

SKY

5
2025-02-14 01:36

以前走这里过节必修路,不得不进服务区,你说没问题么

风车

风车

5
2025-02-13 07:06

其实80%塞车都和服务有关,你看地图就知道了,都是在服务区前塞车,因为排队进入服务区造成路面拥堵,解决办法就是建更多的服务区,20公里一个,减少服务区排队。。当然如果把对向车道和对向服务区利用起来,就是个天才想法,目前还未成功的案例吧

风车 回复 用户22xxx89 02-16 11:00
建议非常好,点赞,进出服务应该为2车道,应该长一点,然后排队就砸道排队,减少对主道影响。可惜暂时没人这样搞

用户22xxx89 回复 02-14 15:19
解决服务区堵的措施: 1.将入口的一车道拓宽为两车道,并延长入口车道,从而减少车辆堵在主路等候进入。 2.建通道将左右两边服务区连通,高峰期将通道打开分流车辆到对面服务区,平时关闭,这个通通最好在建路时一起建。

苗雨

苗雨

5
2025-02-13 15:14

有什么更好的设计解决这种入主干道的方法?

董叶和董根

董叶和董根

5
2025-02-13 11:34

服务区设置在40-50kg就可以了

景全

景全

5
2025-02-14 10:27

图中显示的是西部沿海高速的交会出口,往前两公里就是阳江服务区跟阳江市高速出口,不塞车才怪事哦[抠鼻]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2-16 12:52

绝对不是正常的原因,服务区为了把车主逼进自己的服务区消费,人为制造的堵车才是长期堵车的原因,另外一部分就是给割轮胎造成的车祸造成的堵车。

聚缘

聚缘

5
2025-02-16 17:26

直接关闭三个,留一个服务区在居中位置就好的了

优之良品

优之良品

5
2025-02-14 15:15

差不多到饭点了,该出点事故让大伙进服务区了,兄弟们,快把准备要修的车开出来让保险公司买单[开怀大笑]

扫地僧

扫地僧

5
2025-02-14 08:44

如果是服务区引起,可以把服务区出入口扩大至三车道啊,服务区出入口只有单行道,加上又是减速进出,遇到车流量大时当然会塞

评帅之哥 回复 02-14 11:00
前面车出不去,你入口越宽越堵[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扫地僧 回复 评帅之哥 02-14 12:12
前面出口也扩宽且要延长汇合线路一公里以上

用户71xxx20

用户71xxx20

5
2025-02-13 12:20

支持关闭

用户45xxx04

用户45xxx04

5
2025-02-14 09:02

珍惜生命,远离阳江

邱家军

邱家军

5
2025-02-14 22:18

很简单,快车道必须120以上公里的速度.达不到扣六分,罚款二千,看看还有堵车吗[抠鼻]

用户45xxx04

用户45xxx04

5
2025-02-14 09:01

服务区有什么错,主要是良心没了,划胎的事都能干出来,不想想如果没发现后果多严重?谋财害命啊!真不敢想现在社会竟然还有这么明目张胆的犯罪!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5-02-16 07:12

不如把阳江段出入口都取消

笨笨兔

笨笨兔

5
2025-02-17 15:13

同意!取消阳江高速公路出入口!

帝华

帝华

5
2025-02-12 00:54

免高速费的初衷是让大家出行消费拉动经济,但是春节和清明都是反乡的,不属于消费,建议取消免费,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出行才属于出行消费拉动经济

心中有佛

心中有佛

4
2025-02-12 19:08

应该是扩大服务区,让车有其位!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2-13 01:05

拥堵和服务区有关?那就是说服务区不够大,或太少了 太少了

月光*海洋*梦

月光*海洋*梦

4
2025-02-12 00:41

阳江的每一个服务区都有特产卖,司机进服务区就得放血

疯月无边

疯月无边

4
2025-02-13 08:43

开始地域黑,少抬手,某一天可能到你家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4
2025-02-12 01:24

四个服务区,关闭三个,留一个就行了,另外,交警部门既然知道节假日这个路段堵塞严重,为何不主动、提前派出警力疏导?

枫叶

枫叶

4
2025-02-11 12:38

这种服务区就是害人窝点,早该取帝了

九备赞吴三

九备赞吴三

4
2025-02-11 11:56

因为车胎被割了。[抠鼻]

用户62xxx27

用户62xxx27

4
2025-02-12 23:56

知道大家为什么都喜欢在阳江服务区休息吗?不是因为真的喜欢,是地理位置决定的,刚好在湛江与珠三角的中间位置,2小时的疲劳驾驶规则,差不多也是那个位置,所以30年前的大巴和今天的私家车都不约而同的选择阳江,所以我觉得刚好相反,应该增加阳江段服务区,分流过往休息的车辆,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

老妖

老妖

4
2025-02-11 13:27

你可真是个天才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4
2025-02-12 22:15

服务区多少和拥堵有何关系?

行者无疆 回复 02-14 08:57
服务区安排龟速车在前面堵住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5-02-11 13:03

在这附近增加几个临时停车区,节假日高峰期才开启不就行了

allan

allan

4
2025-02-11 19:51

划那么多轮胎,出那么多事故,不塞就怪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2-11 22:17

支持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4
2025-02-11 16:54

这观点合意

A-MEN

A-MEN

4
2025-02-12 18:35

人才!头疼医脚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2-11 21:13

防火防贼防阳江,当年海鲜的坑都没过

柳岸无花

柳岸无花

4
2025-02-13 12:43

总有些人材能在你想不到的地方把车流堵死[开怀大笑]

桂系雄哥

桂系雄哥

4
2025-02-13 00:27

刮车胎的你怎么不说?不是刮坏车胎会有那么多问题塞车在这吗

随心

随心

4
2025-02-12 11:42

该修改交通法,开慢车只占用超车道,直接罚款2000起步

信马由缰

信马由缰

4
2025-02-12 20:04

乱联想,关服务区什么事。龟速车并道行车是主因。

行者无疆 回复 02-14 08:56
有没可能,龟速车并行就是服务区安排的人呢?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4
2025-02-13 08:00

进不了服务区在外面排队的一律罚200扣2分!

钊哥

钊哥

4
2025-02-13 11:59

觉得还是下匝道的路 不够宽,应该做2车道 可以走3辆车那种

九运腾飞

九运腾飞

4
2025-02-13 10:21

你不去解决长期占领超车道龟速行驶的人。八车道你照样堵车。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5-02-13 18:53

永远别进粤西服务区

良少

良少

4
2025-02-13 17:23

赞同取消阳江服务区资格直接停业

用户72xxx35

用户72xxx35

4
2025-02-13 11:20

怎么想的,堵车和服务区无关,相反,服务区少会更堵,现在解决阳江段堵车问题,最主要是西部沿海高速不要接到沈海高速,而是建一条直达湛江的西部沿海高速。

焉知子 回复 02-13 17:32
阳江这边还是可供分流的道路太小太少了,归根到底还是经济发展问题……

凡尔赛

凡尔赛

4
2025-02-13 23:57

堵车是为了让你入服务区

秋天呀秋天

秋天呀秋天

4
2025-02-14 08:16

关服务区不是办法 指不定在路上撒钉子 要先治人

粪机2

粪机2

4
2025-02-16 12:23

蓬年过节在湛江回佛山就这段路开足五个钟,塞到啊妈都认唔倒,扑街全是因为入服务区造成的!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4
2025-02-17 12:27

很多人真不知道高速车道怎么走,建议多科普一下

心悦天蓝

心悦天蓝

3
2025-02-15 17:36

为什么只有阳江割胎呢?跟那家挂靠的公司没多少关系吧?

月圆在天涯 回复 02-18 21:54

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

3
2025-02-18 11:26

呵呵……人家是提议,做不做是一回事,而且在外国这已经是有这样做的了

AC米兰

AC米兰

3
2025-02-18 13:02

建议您提议一下太平洋加盖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5-02-19 12:37

所有车主不进服务区不就得了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2
2025-02-21 13:23

现在时交规20%不算超,而且140实际误差5-8速实际132-135左右,不会罚高速[点赞]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1
2025-02-21 13:24

现在时交规20%不算超,而且140实际误差5-8速实际132-135左右,不会罚高速

傻瓜叫阿哥

傻瓜叫阿哥

每日定时更新,喜欢的记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