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TM绝了!余承东一句话不仅是把BYD王传福得罪了,甚至连整个车圈都倒吸一口凉气

数码科技随时说 2025-02-12 00:00:53

真TM绝了!余承东一句话不仅是把BYD王传福得罪了,甚至连整个车圈都倒吸一口凉气。主要是没有想到会这么直接,谁的面子都不给啊,也是不留一点情面。BYD刚宣传全民智驾,余承东就来泼了一盆凉水 我举个例子:根据数据显示,国内每年汽车销量都超过千万台了。但是销量最多的是9万-15万之内的车型,其实这就是普通人的承受极限了。鸿蒙智行这个价位段没有车子可以选择。华为问界的车型几乎全系都是激光雷达这一点错不了吧!但是再看价格基本上都是均价24万左右了!而比亚迪就像当年的xiaomi手机一样,他把价格打下来了。虽然可能某些配置有点缺失,但是大家都能理解。因为都明白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关键是加量不加价,这样来说吧!市场上只有20万以上的车型才会搭载激光雷达,智能驾驶体验很好。但是BYD来了之后说,为了提升销量。现在决定加量不加价,把智能驾驶放到7.98万起步的车型中的,不过因为成本限制,所以我们搭载的是视觉效果,提供的功能,只有高速领航,城市记忆领航,自动泊车,代客泊车,还有哨兵模式这些。这个时候其实看明白了吧!BYD普及智能驾驶,和华为20多万的车子不是一个等级。但是他把其中一些常用的功能下放到了10万级别,让大家也能用最少的预算,体验到20多万车子才有的智能驾驶功能 而余承东所说的凑合用和好用并安全,其实大家都懂!但是无奈预算有限啊,所以我觉得BYD的方向没错,说法也没错!普及就是慢慢下放高价位车型才有的智能驾驶功能,让汽车市场越来越卷,让整个汽车市场变得便宜切好用。大家怎么看

华为的东西虽然价格高,但确实东西真的好。华为的路由器,手机,交换机,手表,手环我都用过,稳定耐用可靠真不是虚的,就是价格偏贵,但我认可这个品牌

0 阅读:40333

评论列表

秋水

秋水

191
2025-02-12 09:39

华为就是搞爱国情怀,民族情结,赚国家和人民的钱,是给国家争光了,也给公司和员工赚钱了,但没有回报给人民大众,普通人民没有享受到它的福利。比亚迪配基础智驾,至少给人感受到加量不加价,大嘴它就阴讽,这方面太掉面。还不如支持比亚迪小米。

平安就好 回复 02-21 08:45
我没交钱?免费白嫖?

平安就好 回复 02-20 20:27
那你在这里吹什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34
2025-02-12 09:29

比亚迪要把智驾的价格打下来,让普通老百姓都用得起智驾。大嘴就急了

简单 回复 02-13 18:37
打下来?视觉智驾宝骏悦也也有啊

用户10xxx28 回复 简单 02-16 09:47
卖几辆啊[晕]你这话意思就像格力手机有 nfc 功能一样,有怎么样呢,一年卖的没别人一个星期多

理性挑刺

理性挑刺

92
2025-02-12 12:29

大嘴说的确实没错 但是BYD在汽车行业的贡献可不是大嘴能BB的 比不了也不去比,大嘴这个论调有点没事找抽了

用户10xxx80 回复 02-14 20:03
BYD是中国企业吗,去看看

初哥 回复 02-16 10:44
一个服务有钱人,一个服务普罗大众,仅此而已

月是故乡圆

月是故乡圆

74
2025-02-12 00:45

就这情商。怪不得和雷军比差几条街。要有任总一半的结局。也不至于人家说他大嘴。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2-16 09:07
情商低,容易得罪人,

月是故乡圆 回复 02-15 22:17
我买他的产品,你以为我是和他做朋友。我只是觉得他的产品比较划算。当然也是因为我没有太多钱。要不也不会计较这些。商人和消费者哪有朋友。我用谁的产品,从来不是说我就是谁的粉丝。哪家合适我就用谁的。只有脑残的人。才自己标榜自己是谁的粉丝。适合自己就买,不适合自己就不买。

M

M

56
2025-02-12 08:10

这是大实话,别不爱听

教主果皇一生推 回复 02-13 14:48
大嘴这才是引导舆论以偏概全,某为的智驾也是分档的,一律统一是遥遥领先,BYD有高中低一律统一凑合

最怕文盲 回复 02-13 10:08
真以为比亚迪没有?过去没下放而已[开怀大笑]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49
2025-02-12 10:06

确实不是一个级别的,比亚迪的入门级智驾天神之眼c是三目摄像头没有激光雷达,只能在高速和快速路用,城区不可用,20万以上的才有带一两个激光雷达的天神之眼b,这才是能城区用的智驾,到了这个价位也就个华为差不多价格了,至于这个是不是和华为一个档次的未知,等着看上市后的测试和车主反馈,智驾是大势所趋,早晚的事,和以前大家不接受电车一样,没用过都在骂在质疑,也许用上了就香了

新生代*超~大眼仔 回复 02-14 13:52
很显然比亚迪这里也是宝,20万以上才有激光雷达,最低端才没有激光雷达

隨遇而安 回复 02-17 07:41
好懂哦,叫你懂哥吧

正威乾坤

正威乾坤

48
2025-02-12 08:28

余承东只要每天不吹牛,嘴就会发臭,就会觉得自己不安全。

用户17xxx98 回复 02-18 18:09
好像说的你嘴干净似的

平安就好 回复 02-20 22:26
别说真话,菊花养的狗又多又凶。

周坚志

周坚志

40
2025-02-12 18:39

华为哪怕车稀烂,但只要加上华为智驾起码贵三十万,所以当然他要急了

用户67xxx57 回复 02-14 08:43
除开智驾忽悠为卖点,车壳子不如瑞虎,凭什么卖几十万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用户67xxx57 02-16 08:10
别人投诉问界车漆不行

彦希妹妹

彦希妹妹

37
2025-02-12 17:24

即便华为智驾,目前也不敢百分百安全,世上就没有绝对的事。大嘴之所以急了,是因为天神之眼不收费,影响遥遥领先割韭菜了[滑稽笑]

用户67xxx57 回复 02-14 08:42
买问界除了信仰什么都不是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5
2025-02-12 09:05

一分钱一分货,,,比亚迪能把智驾做到这个水平真不容易,,不像华为有国家力挺,,,迪子是全村喊打的对象,,

无聊 回复 02-21 10:42
比亚迪都变成不是中国企业了[抠鼻][抠鼻]

无聊 回复 02-21 10:43

九哥

九哥

35
2025-02-13 10:40

我倾向于中国全是华为这种公司,走创新品控好福利企业制度。 我不是很喜欢血汗工厂,普通人福利太低了

快乐人生 回复 九哥 02-18 11:16
说的好像别的工厂不需要产业链一样,说的好像产业链的工作待遇也和华为一样似的。

九哥 回复 02-18 10:33
带动全产业链,你以为只有华为这些员工?

风云

风云

28
2025-02-12 17:26

大佬一掐脖子你就翻白眼。一松手你就遥遥领先。

修为的修

修为的修

28
2025-02-12 08:36

不是所有牛奶都是特仑苏,让消费者去验证吧。

娃哈哈

娃哈哈

26
2025-02-12 06:47

又在忽悠了

童爸

童爸

25
2025-02-12 17:39

最讨厌华为了,行业百枯草,只要和华为啊鸿蒙这种沾边,请先交高额智商税,然后再考虑产品力!中国需要的是小米比亚迪这种良心企业,而不是为暴利而生的华为。

用户67xxx57 回复 02-14 08:45
任何社会穷人是绝大部分,宁愿相信比亚迪也不相信余大嘴👄

云随我飘 回复 02-14 02:47
为何叫行业百草枯?因为你不行嘛,别人一进来,哪怕是价格高,你也生存不下去,为何?因为别的真真正正是杂草嘛!

hhqc8898

hhqc8898

24
2025-02-12 15:27

大嘴说的没错,比亚迪的辅助驾驶也没错。个人理解不同。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选20万以上的华为智驾。条件不允许的就选比亚迪的

hhqc8898 回复 用户52xxx64 02-13 00:08
不知道呢?肯定没有华为智驾系统丝滑呀。毕竟那么多车在路上开着呢。目前在智能驾驶方面,还是华为最靠谱。起码大嘴敢亲自开车回家,全程智驾。

用户52xxx64 回复 02-13 00:02
天神之眼a怎么了?能比得过华为ads?

klrs

klrs

24
2025-02-12 13:38

B托们开始蹭华为流量了。

左耳 回复 02-14 06:31
明明是华为无能狂怒。

klrs 回复 左耳 02-14 08:54
虽然我的车不是华为系智驾,但必须承认,华为是当之无愧的智驾领头羊,妥妥的第一梯队,所谓“无能”从何谈起?余大嘴口气是不小,但他说的难道不是事实?所以,“狂怒”实在谈不上,是别人在蹭而已!把华为说的越“狂怒”,越显得自己好像可以跟华为比肩[doge]

痴心O_o

痴心O_o

19
2025-02-13 14:38

你们没发现菊花就跟一个邪教一样吗,谁影响他就喷谁,一些教徒那是跟疯狗一样,就是纯粹无脑的逮谁咬谁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2-16 08:11
养了很多水军

用户66xxx16 回复 02-14 07:51
不应该啊,你这下边应该一群骂的,你这咋没回复的?

理性挑刺

理性挑刺

18
2025-02-12 12:31

做汽车 华为比不了亚迪 论岗位 和王传福也差了级别 所以阴阳怪气找存在感,招骂

WallE

WallE

18
2025-02-13 13:22

华为推崇的是软件定义硬件,而且在各种营销洗脑下,现在大众已经形成了华为=智驾,什么乱七八糟的车企跟他们一结合,车价立马翻倍,实现高溢价,现在迪子开始搞软件、智驾,戳到他们核心了,以后还怎么靠智驾来割韭菜,不急才怪,以迪子的稳健风格,宣发即上市(不像其他家都是PPT先行),很快就会有大量车上路,只要智驾表现不拉胯,标配智驾被大众接受,那以后智驾就再也别想卖高价了,彻底将智驾和华为拉下神坛

黑糊糊

黑糊糊

17
2025-02-12 12:43

嘴巴里都是主义,心里面都是生意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

17
2025-02-12 14:27

问题是低标智驾造成事故频发,不但让整个智驾背锅,还会害死好多人。

用户10xxx65 回复 02-12 16:19
袋鼠知道什么叫智驾吗

悟空 回复 02-12 21:51
还低标,高快就一高级寻迹车,有什么难做的?没见你对特斯拉叫唤

周坚志

周坚志

17
2025-02-12 18:38

哪怕比亚迪现在智驾不行,但他成千万的保有量,基本上中国所有道路都有数据后,一定会成为行业第一

观沧海

观沧海

16
2025-02-12 21:07

貌似只有比亚迪在埋头苦干,友军不是背后捅刀就是冷嘲热讽。够坏的了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15
2025-02-12 15:02

这个自媒体所有的文章都在黑大嘴黑华为,华为的法务应该学习下byb

暗夜难明

暗夜难明

15
2025-02-12 12:48

明年可能激光雷达都要普及了,只要装车量大价格不是问题

ψ蓝色森林ψ╈★VAE★ 回复 02-13 04:38
芯片呢,一套芯片不比你手机便宜

江湖人很忙

江湖人很忙

13
2025-02-12 17:53

大家都是做生意赚钱的,就不要立牌坊了!做好自己,嘴上积德就好!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3
2025-02-12 12:42

遥遥领先,实际是割富人的韭菜,对于穷人来说,遥遥领先就是个谈资,和穷人一分钱关系都没有。

用户10xxx84 回复 02-12 20:30
你说的真好,富人都傻,就你聪明。没脑子的东西。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13
2025-02-12 17:05

因为迪子的全民智驾触碰了他的利益,让他的智驾不能成为溢价的卖点

汤先生

汤先生

12
2025-02-12 22:50

说到底华为只是一个汽车配件供应商。咋感觉像要控制全球汽车产业一样。太牛逼了,早晚要出事

晴天 回复 02-13 10:14
本来就是一配件生产商,误导消费者好像车都是他造的似的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11
2025-02-12 19:47

不管什么东西,销量高了造价就下来了,比亚迪就是这个策略。这样受益的肯定是消费者

吾爷

吾爷

11
2025-02-12 17:52

华为就是靠概念活着,几次了人家动真的,它就完蛋了

山药蛋儿

山药蛋儿

11
2025-02-13 10:20

说句大实话就受不了了吗

乔山

乔山

11
2025-02-13 06:14

产品好就不怕得罪人,余承东做的是产品,华为智驾系统用于高端汽车,当然吹他的最好。

用户67xxx57

用户67xxx57

11
2025-02-14 08:35

刚刚开完发布会,比亚迪的东西好不好用谁都不知道,你余大嘴👄就阴阳怪气说比亚迪东西不好,格局在哪里?太丢人了

李百万

李百万

11
2025-02-15 06:25

比亚迪功了华为的奶酪,大嘴急得到处讽刺,支持比亚迪加量不加价,让大众体验智驾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10
2025-02-13 20:39

最讨厌老俞和华为了 以为中国老百姓都和你们希望有钱吗 抬高价格消费老百姓朴素的爱国情怀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10
2025-02-13 08:41

两大水军天团p一下,看到底谁才是水军第一大厂。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10
2025-02-13 19:24

既然认为自己高贵还跟垃圾打招呼,说明跟垃圾也是不远

鹏哥

鹏哥

10
2025-02-15 14:33

比亚迪把智驾的价格打下来了甚至平民化了,动力某些人的蛋糕和既得利益,有些人就眼红了看不惯了瞎逼逼,有能力华为也把智驾免费普及别收费呀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9
2025-02-13 11:43

开始急眼了吧,有种大嘴你也把价格降下来啊,让全民都买的得起啊,一天天在这装

无聊

无聊

8
2025-02-21 10:38

华为的路由器就算了,我之前有一个,一天断网好几次

坚持更可胜

坚持更可胜

8
2025-02-13 07:54

我感觉这个好事来的,你说你的好我说他的,那我这比赛看看到底是谁的更好,比投入搞研发,比人才工程师,比创新,比谁能给员工的福利好,比质量,比安全,比口碑,比谁每年给国家交的税多。

龙在天下

龙在天下

8
2025-02-12 23:55

车关系到车主及家人及路人的生命,不是能够凑合的!

ψ蓝色森林ψ╈★VAE★

ψ蓝色森林ψ╈★VAE★

8
2025-02-13 04:33

小天才手表与三折屏产品存在明显区别,懂行的人都明白,优质的产品往往价格不菲。这同样给比亚迪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如何以低成本方案打造出令人信赖的智能驾驶系统?目前,我们只能保持观望态度,因为这可能只是一个噱头。毕竟,一套高性能的算力芯片成本在A级车中占比过高。而且,智能驾驶系统若不好用,就形同虚设,因为车主在开车时不敢使用,信任才是关键。

强

8
2025-02-13 05:07

口号,口嗨差不多。二十万以下的车型用天神之眼C,老王不会告诉你搭配的车机芯片版本都不会太高,只是个LCC,一两年后就不会有OTA升级。所以,凑合能用才是实话。

沽灬月 回复 02-14 06:55
先去了解清楚再评论

回复 沽灬月 02-14 08:12
21年的老车主了,早背刺成刺猬了。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7
2025-02-12 19:57

与买快餐一样,便宜的5元就可吃包,贵的50,100吃包,再加一点洒可吃300一500!!!

行摄一房车环球之旅

行摄一房车环球之旅

7
2025-02-14 01:20

5g怎么比4g还不经用?那时候宣传5g的时,感觉用了什么都是一眨眼的事情,结果除了方便三大通信公司偷流量,还能看出什么?

wutongss88

wutongss88

7
2025-02-14 08:11

关键是智驾有成本,安全是靠激光雷达、微波雷达、大量工程师长期反复更新升级软件,都是成本。一辆几万的车,增加这些成本,比亚迪是做慈善吗?一来就说高中低档都来智驾,实际上要么就是忽悠人,要么就是没把你当人。根本保障不了安全。

fengpc

fengpc

7
2025-02-14 07:43

他自己的车还是4G网络就难绷

xie4099

xie4099

6
2025-02-13 08:05

比亚迪挖断了华为的基本盘,哈哈,魔法对战魔法

用户96xxx46

用户96xxx46

6
2025-02-14 07:07

哄蒙大法,不容挑战

会痛的石头

会痛的石头

6
2025-02-17 15:32

任正非怎么会用余大嘴这个傻逼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5
2025-02-12 23:58

一帮只买得起便宜比亚迪的,狂喷华为高阶智驾,懂得都懂

平安就好 回复 秋寒 02-13 12:30
说营销手段,菊花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秋寒 回复 02-13 05:15
你又能买得起啥车,连基本的事实都不顾了,比亚迪天神之眼本来就分三个档位,都不说在智驾中处于什么水平了,最低档的也不过是lcc而已,高端的才放在仰望上面,既然说全民智驾,为什么还分级别,为什么不统一用高端智驾,不过是营销手段,一群喷子就嗨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2-13 08:19

让市场检验吧,每个产品都有不同的受众,能以较低的价格享受高级智驾的部分功能,而且是最实用哪部分功能,有什么不好呢?!

LC N

LC N

5
2025-02-13 22:36

我也认同华为的产品都在用,但是华为汽车看着外观全是抄袭,看着恶心

张宇飞

张宇飞

5
2025-02-15 09:23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大嘴,那么多黑华为的,余大嘴最起码贡献了50%。遥遥领先,呸,谣谣领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2-16 08:13
大嘴贡献了一半,极端花粉贡献了一半。 那些极端花粉喜欢贬低其他品牌,吹嘘华为的品牌。

寻梦人

寻梦人

5
2025-02-14 08:24

固态电池才是根本吧,支解决里程焦虑和电池安全才是第一要务吧,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5-02-17 09:49

怎么看你都是一坨便便

百工书生

百工书生

4
2025-02-14 00:44

成熟的降成本普及,高新技术有钱人先体验,没毛病。智驾可能是趋势,但是对多数人不是刚需。

小U

小U

4
2025-02-13 12:52

余大嘴把菊厂在手机界的脏手段阴招全带到了车界。

叶开元

叶开元

4
2025-02-13 23:25

我認為都對,只是不同檔次的產品適合不同層次消費罷了,不能說誰對誰錯。希望百花齊放,造福百姓。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4
2025-02-16 06:58

遥遥领先

华.肖

华.肖

4
2025-02-14 08:42

车行走在马路上,关乎的不止是自身安全!一个两三年前还亲自下场喷智能驾驶的车企领导,忽然又来个全民智驾,除了无底线逐利,我想不到什么原因。汽车不同于手机等生活用品,不好用也能将就,劣质智驾能害死人!

茫茫

茫茫

4
2025-02-15 09:56

迪子这次真封杀了国外车和燃油车了,也加大了15万下的车的内卷,智能化不高的车企很难跟上(迪子销量大,数据多),反而和华为系竞争不大,目前迪子天神之眼A也要20万以上,B和C挤压的是尉小理这些,能让华子系降一点更好。

BA

BA

4
2025-02-13 14:59

有个品牌断轴了,然后就把比亚迪和大嘴新闻放大了了整,好阴毒!

ASHUNANA

ASHUNANA

4
2025-02-18 10:32

只要BYD用国产技术和芯片 那就没毛病

用户72xxx74

用户72xxx74

3
2025-02-12 22:32

那你华为出个十来万左右的车。用上你的那套东西啊。

夕夜如风

夕夜如风

3
2025-02-13 05:05

华为的东西定位高端,从来都不是平民化,一直在高姿态说话,人家搞平民化就认为人家的是凑合用,但比亚迪这么强大了,还没有说过同行半句不好。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3
2025-02-12 11:21

遥遥领先,断代领先[哈哈笑]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2-13 12:17

支持比亚迪

不知道为了什么

不知道为了什么

3
2025-02-12 14:21

关键是你得生产销售大众都能买得起的车。 比亚迪的大部分都能消费得起吧!

PANDA

PANDA

3
2025-02-12 14:18

大嘴继续努力!尽早推出十万以下好用并安全的车!加油!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5-02-12 23:59

遥遥领先急了[滑稽笑]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3
2025-02-13 00:22

手机用华为,车子用比亚迪!没毛病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3
2025-02-13 06:46

华为全靠吹牛逼[哭笑不得]

WWW

WWW

3
2025-02-13 22:42

他俩是老乡,一句古语泪汪汪[微笑]

汪先生

汪先生

3
2025-02-13 18:54

比亚迪早就落后了,宝骏三年前就在十万左右的车型配置智驾了,吹牛逼第一

用户10xxx76 回复 02-14 07:57
比亚迪一年几百万的销量,普及智驾说的没错吧,如果说天神之眼C不好,那就去买A和B啊

倍爽

倍爽

3
2025-02-13 12:40

比亚迪一发布。大嘴脸趴趴响。一年一万多的智驾包卖给谁。韭菜咋割了嘛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3
2025-02-14 00:08

没毛病,比亚迪的企业文化就是用最稀烂的货卖最高的价。。。

执著

执著

3
2025-02-13 20:45

回像极了动乱年代,脏水.帽子先扣上,权威部门不如大妈的一张嘴

小小

小小

3
2025-02-14 12:48

王传福明显是想高调宣布他的智驾,以达到在人们心目中削弱华为智驾的强势,但是王传福暂时是没有做高阶智驾的能力,所以大嘴反驳他是有道理的。

Focus

Focus

3
2025-02-13 12:15

大嘴格局很低,没有一点商业道德

用户96xxx23

用户96xxx23

3
2025-02-14 17:26

华为利润为王,产品性价比太差,喜欢的就多出那部分溢价,理性的还是多看看其它产品

一笑

一笑

3
2025-02-14 21:39

互相卷才是王道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2-14 00:15

买智驾只认准鸿蒙智行

用户67xxx57 回复 02-14 08:47
5年后品牌将消失,不信慢慢看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2-12 16:17

智驾谁比谁好用安全?我只问一句:智驾时眼睛没有看前方或手离开了方向盘,撞死人了,是司机坐牢还是车企的人坐牢?如何还必须眼睛看前方和手不离方向盘,智驾有啥区别?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2
2025-02-14 00:14

比亚迪,你说句不对付的话,立马禁言。。所以比亚迪群里大家都是一片祥和!比亚迪不应该做制造业。。应该去传教。。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2-15 07:51

华为确实好用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2
2025-02-15 00:52

华为搞的和特斯拉搞的是一样,玩科技智能,比亚迪是搞电动车,方向不同,没可比性……

小黄瓜

小黄瓜

2
2025-02-13 15:43

大多数人的日子都是凑合能过就好,不一定要去到最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2
2025-02-13 21:17

在大嘴眼里,王给他提鞋都不配。

秋雨

秋雨

2
2025-02-14 21:05

以后世界电车的竞争,就是华为和比亚迪的竞争。

觉鸣

觉鸣

2
2025-02-15 09:24

鼠辈不服,国际纵队不服

初哥

初哥

2
2025-02-16 10:42

再好,但是只服务有钱人,不能落地服务大众,你在遥遥领先也不是民族希望。

行走天下

行走天下

2
2025-02-15 21:20

说的是大实话,为用户负责,有和没有,能用和好用且安全的区别还是要让大众在迷茫中清醒,毕竟关乎性命

ZB

ZB

2
2025-02-15 06:01

先进技术越来越便宜是发展方向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5-02-18 12:55

人命关天!比亚迪的技术下放主要是看可不可靠!

中空

中空

2
2025-02-19 12:45

比亚迪:你们再叫,我再来个激光雷达平权,看你们敢再卖高价![哭笑不得]

有话就说

有话就说

2
2025-02-16 20:04

他不是在说比亚迪,他说的是:在坐的各位,都是垃圾。

用户59xxx58

用户59xxx58

2025-02-19 08:09

我自从买了发烧机mαte7后再也没买过华为手机了。

猜你喜欢

数码科技随时说

数码科技随时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