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不给排片,哪吒怎么破200亿? 给大家科普下 阿凡达200多亿怎么来的 阿

佳乐小家 2025-02-17 01:03:30

国外不给排片,哪吒怎么破200亿? 给大家科普下 阿凡达200多亿怎么来的

阿凡达放了三个多月,一年才365天,它就放了100多天, 21年3月在中国重映 22年9月海外重映 22年12月在中国重映

跨越四个年头,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如果国外一直限制排片,我想我们会二刷三刷甚至四刷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打一个不服气﫤

西游记播放了几十年,现在再播放还是想看,百看不厌…… 对比一下,按照目前哪吒的热度和品质,刷个几次应该不是大问题……

6 阅读:445313

评论列表

泊船听雨

泊船听雨

609
2025-02-17 15:49

即使一万亿有毛用?还是资本肥了,与老百姓毛关系!

꧁༺༒࿈༙྇༒༻꧂ 回复 02-24 01:12
格局小了。文化输出懂不?

威仕环保 回复 02-24 01:46
别开口闭口资本,你懂个毛资本,首先哪吒这部电影并不是资本在控制,第二,国内并不是所有东西都是资本在控制。第三资本参与和资本控制是俩回事好不!不要人云亦云不懂装✗![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梦魇

梦魇

235
2025-02-17 14:45

受刺激了吗?还二刷三刷有病吧!

陈小希 回复 02-23 17:43
你有认知?[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69xxx92 回复 02-23 18:16
上海ID

天才

天才

157
2025-02-17 05:41

如果仿照阿某达的操作,冲1000亿都可以,信不信?只要能重新排片,换个法子播,播哪吒2完整版,播1+2一起播,两年后继续播,喊话外国人来中国旅游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来看电影,给全部来中国旅游的外国人赠送电影票。等等

往昔不可忆 回复 02-23 23:25
1亿亿有怎么呢?和你们看电影的毛关系没有

逝去的青春 回复 02-23 14:04
确实,后面指环王就是魔戒精简版,我记得还有个指环王2 继续割韭菜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18
2025-02-17 17:37

为了破纪录去看的和那些粉丝包场不去看的有什么区别?能到多少就多少吧,没必要。中国单一市场破两百亿还不如把钱捐给有需要的人。

用户14xxx65 回复 02-23 03:18
不管你怎么说,人家就是破了动画的全球纪录。我愿意怎么看跟你也没关系,你怎么说我也不会生气,我只会把你当成一个傻猴子看。或许你可以多回复我一些,让我更高兴高兴。我要看看你以你的智商能说出来什么。

开始整个 回复 02-22 22:52
其实跟老百姓关系度不大

星空

星空

106
2025-02-17 15:58

没一点美感,比小时候的哪咤错远了,送票我都不看

嘛咪嘛咪哄 回复 02-23 03:36
我从进场10分钟开始睡的,一觉醒来刚好散场,好久没这么好睡过了,真想去二三四五刷!

凌云几度逍遥 回复 02-22 23:18
人心中的愚蠢才是

齐心

齐心

66
2025-02-18 18:18

阿凡达1上映的时候真的颠覆了我对3d电影的认知,我觉得挪吒没法和阿凡达比,我还是投阿凡达一票

笨笨 回复 02-23 10:29
干死你们这些蛙蛙猴子菲佣倭寇汉奸买办王八蛋间谍分分钟

荡气飞扬 回复 02-23 18:18
人家说自己的看法,没必要愤怒和骂人。喜欢就去多看几遍把票房顶上去,我可是买了光线传媒。

兰花葬

兰花葬

58
2025-02-18 11:28

我觉得,那些看一遍能理解,反复刷就好笑了!哪吒看完给你的感受应该是:凡事只能靠自己,自己努力不过也是别人的嫁衣,过好自己,管别人干什么?捂牢自己的口袋,有钱就给家里人买点好吃的,给孩子买点学习用品啥的,这才是看完该有的感悟。但事实却是反复刷给哪吒送钱,你还不是给资本送钱?光线董事长身家涨几百亿,跟你照样没关系,排第一你就过得好了,资本就不欺负你了?多几个资本而已,老外也不会高看你几眼,所以支持一次就行,反复刷算怎么回事?[抠鼻]

清茶 回复 02-22 09:53
技术是不是世界第一圈里人自然一清二楚,而不是肤浅得只看票房[滑稽笑]排名第一的才两百亿,真要拿第一,国内国外随便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拿出几百亿打水漂玩,以为国争光名义刷票房,顺带给自家公司打广告,想想他们为啥不这么干

老实的庄稼人 回复 02-22 18:31
单一市场破百亿还不能证明动漫前景吗?那要多少,超越阿凡达?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就先不说吧,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会看的都已经看了,没去的,你再催都不会去看了。电影看一两遍了,能理解内容的都理解。刷多次,这个我是真不理解!有什么意义呢。这年头都说钱揣兜里,不投资不乱消费,钱都不好赚

liwupu1981

liwupu1981

56
2025-02-17 21:04

阿凡达是首部3D,大家图个新奇,票价达100元左右,甚至更高,2009年的100票价算天价了吧,现在哪2贵的才60,一般才30一40,能比吗

迷津渡 回复 02-23 02:12
最贵才60? 你那什么地方 我只知道 随便都是六七十 就没有低于三四十的 这几天稍微降了点 但都没有最低三四十的

guojie1017 回复 02-22 23:39
知道10年全国几块imax银幕吗?洛阳有没有我不清楚,全国不超过十块。

苦力哥

苦力哥

52
2025-02-17 21:26

不管最后能排在全球影史第几位,国产电影都已经完成了历史性的一刻!中国动画雄起了,世人皆知亦!

用户14xxx65 回复 羊吃麦苗吗 02-21 19:04
主要是上映的国家太小了,而且观影还有点儿限制。我估计外国人可能都看不明白。电影很好,但是深层文化内涵他们可能看不懂,这是第一第二上映的国家太少,前面那些电影都上映几十个国家。现在为止哪吒才上映4个国家。最主要的就是老外可能不喜欢看字幕。还得去做英文版,做了英文版之后,一些内涵就搞不出来。哎呀,我也是个外行,就自己一些想法说一说,如果说有说的不对的情况下,不好意思啊。

羊吃麦苗吗 回复 02-19 23:09
估计是第五止步了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46
2025-02-17 17:40

排名这么重要?

Kevin 回复 02-23 10:41
肥的都是资本,割穷人而已,一群无脑的还在激情澎湃的往上冲呢!

盛世中华 回复 02-23 10:40
不用抱歉,我也没看过阿凡达,所以,我不认为哪吒丑是欧美不排片的原因,阿凡达那么丑他们不也演的劲劲儿的吗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0
2025-02-18 21:50

哪吒算是出圈了,很多以前不看漫画不看动画片的成年人也加入了。但在动漫游戏爱好者来看,哪吒的制作水平放到全世界范围,最多也只是中上等,跟黑猴在去年游戏小年中拿到TGA单项奖差不多。但是,很多人又开始嗨了……

一场游戏一场梦 回复 02-22 12:38
我是不知道娜扎为什么这么高票房,我身边基本大部分人都没去看。还有很多看了的大人都说带小孩看的,自己在旁边看睡着了,我自己没看,不好评价。票房高不一定就好。

施主头顶 回复 一场游戏一场梦 02-23 09:31
你和我一样 看了十分钟就无聊的睡着了[裂开]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40
2025-02-18 23:21

又是造势宣传,刷毛线啊。

在這世界的角落 回复 02-20 01:00
洗钱呢

用户10xxx73 回复 02-20 23:41
有本事你去拍,你让央视也宣传你不

木之云

木之云

38
2025-02-17 23:42

坦白说,哪吒这部动漫其实不咋的,登顶了反而成为一个笑话,对于经常看动漫迷来说比不过国漫年番(仙逆)(斗破苍穹)等,人物是真的丑得一批,剧情不大义凛然有局限性

丸子粑粑 回复 02-23 22:22
斗气化马?

用户29xxx02 回复 02-24 01:09
说的一点没错

ggooll

ggooll

34
2025-02-19 00:22

什么哪吒阿凡达,这两我看到主角的封面形象就提不起兴趣,票房观众有一种从众心理,哪吒一我看了几分钟就看不下去了,经典不经典过十年就知道了,卓别林的黑白电视到现在都很有意思

用户80xxx52 回复 用户18xxx17 02-23 02:08
看完就有用了?你看了国家就能强大起来?你说的这一堆还用得着看看电影才能明白啊,中国近代史没学过?课本早都明确告诉你落后就要挨打,还不如你做件善事来的实在。

用户18xxx17 回复 02-21 03:04
如果你看了哪吒完整版,无量送哪吒药丸时的模样是奥密克戎的模样,炼丹炉有美元💵标志,土拨鼠食粥被团灭,就明白,如果国家不强大,你就是那喝粥的土拨鼠。现在你还能这么潇洒,是因为国家强盛。

郗辰

郗辰

24
2025-02-17 19:36

阿凡达我是没有贡献票房,哪次上映都不看!

时间改变誰 回复 02-19 16:27
我也是,从不看外国电影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3
2025-02-18 12:50

存在即合理,没必要为了所谓的名头去刷,毫无意义。如果真的喜欢看,不妨碍二刷三刷。我就二刷了。好的东西是不衰的。

山民

山民

23
2025-02-19 05:39

没必要刻意追,但是多排片让更多的人看没问题,电影本来也不是一次性消耗品,有想看的,就排呗。至于国产片名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要有好作品出现,以我们的市场体量,还差排名吗?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21
2025-02-17 20:25

就算顶到1000亿又怎样?是能提升军队战力还是能限制受益者移民?

用户10xxx36 回复 02-21 09:47
就是吃了人口红利而已,你看什么李焕英,什么热辣滚烫之类,都是人口红利

老实的庄稼人 回复 02-22 18:36
到多少才算国漫崛起[狗头]单一市场动漫破百亿还不够?这已经破记录了。

起伏的日子

起伏的日子

21
2025-02-18 15:01

你们看个电影都上升到文化入侵了谁还敢排?国内排片还不是一个鸟样,哪个上座率高白天排哪个,其他基本幽冥场,再大牌都没用,又不是第一回干这事了,国外也一样啊,一万和一百万你选哪个嘛?前几年李焕英今年哪吒,不知道是中国电影的庆幸还是悲哀

用户61xxx15

用户61xxx15

20
2025-02-19 02:40

洗钱100多亿,懂的都懂

用户10xxx60 回复 02-19 22:18
呀?真的啊!那抓紧去举报啊!有奖金的!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20
2025-02-18 20:09

啧啧,有点疯狂啊现在,早就脱离电影本身了吧[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6 回复 02-21 09:50
这种东西,扯上爱国主义,那就不应该了,你要多刷,没人拦你,但是别把这种扣在上面。还人人多刷,我有那钱,带家里人出去吃一顿不好吗?他票房高,排第一能给我一分钱吗?钱都进了资本口袋了

人间烟火 回复 02-20 00:21
[汗]不至于扯这么大旗吧...文化输出?华夏神话?你确定?

流星

流星

17
2025-02-17 23:56

你要刷你自己去,别道德绑架国人啊,你刷一亿遍没人管,别损不足以供有余了,你跟教唆给主播刷礼物的一路货色。

nba里最能打的

nba里最能打的

17
2025-02-17 15:24

不看不是中国人?[狗头]

采菊花的小哥哥 回复 02-19 22:51
逼你看了?你没看也这么多票房了!呵呵 你还舔着脸进来评论🥹

nba里最能打的 回复 采菊花的小哥哥 02-20 08:33
看把你急的[滑稽笑]你几刷了?

翔子 贝壳

翔子 贝壳

17
2025-02-19 22:23

现在的中国电影基本都是快餐,根本没啥味道,中国人的钱也真好挣,随便一个片子,无良媒体一顿鼓吹,猪都能上天

欲康

欲康

15
2025-02-19 07:15

说实话民族自信不用非用哪吒排行表示吧,哪吒的确不错,但阿凡达的确是全球都在看不分中国外国,哪吒在外国不能否认主要华人在看,说外国多么火爆可票房才多少

用户10xxx60 回复 02-22 01:28
就像我当年玩战神,诶,感觉好玩,我就会去网上搜他的神话背景。作用就是这样,懂了吧!

用户10xxx60 回复 02-22 01:25
你捋不清楚就说你自己,带什么国人![汗][汗][汗]再说神话也只是文化的一部分而已,慢慢来,不着急!

特昂唐

特昂唐

13
2025-02-18 22:53

想看就看,为了啥冲榜去刷,何必。

特昂唐 回复 02-18 22:57
再说了,那啥阿达的,还有其它的,洗没洗呀?反正我觉得值不了那票房,还反复播放,不怕吐得电影院到处都是,真得洗呀

悟空

悟空

12
2025-02-18 16:29

这不就100亿了吗,大家再去刷几遍,别说200亿了,300亿也不是啥事

胡迪

胡迪

11
2025-02-23 15:29

确实没有1好

星空

星空

11
2025-02-17 15:57

什么破动电影

小时光

小时光

11
2025-02-18 00:07

把其它电影的血都抽干了,真的好吗?

匆匆 回复 02-19 10:30
也不能说抽血吧,今年国庆档都看了个遍,但是像唐探1990看了一个多小时,实在无聊就走了,哪吒看了两遍,一次2d一次3d,主要是孩子看了哪吒二天天在家看哪吒1,看了一遍又一遍,他说还想看一遍哪吒二,于是又带去刷了一遍。而且去年电影票房那么惨淡,今年为什么火爆?难道是吸血吸火爆的吗?

用户24xxx81

用户24xxx81

11
2025-02-19 17:58

我穷我不看

海棠

海棠

11
2025-02-19 15:29

还不是洗钱

玩儿

玩儿

11
2025-02-20 12:27

资本家最喜欢你们这种:不是我赚不赚钱,主要是为大家要争口气,你们的钱放我口袋里,我不会拿去花,主要是为了破纪录[滑稽笑]

阿白

阿白

10
2025-02-17 16:18

看过的人再来10遍,就1000亿了,加油

萧雨浪

萧雨浪

10
2025-02-17 19:32

号召全国老百姓每人刷10遍,资本出钱刷,能达1万亿,把电影产业做大做强,一部顶一万部,牛。

走走看看 回复 02-17 23:08
好不好看大家都知道,为什么没人去刷523的片子

把拔 回复 02-19 09:17
现在人都不傻,那么多人二刷三刷并不是都是钱多的慌

胖哥

胖哥

10
2025-02-23 09:33

不...以为自己重刷是去看妖精...实际...到了那时候看的还是猴子...[滑稽笑]

迷失自我

迷失自我

9
2025-02-19 17:09

几百亿又如何,会你分几毛钱给你,还傻傻的去帮忙添砖加瓦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9
2025-02-19 16:20

现在是中国愿意给好莱坞排片,美国却不愿意给中国排片

用户48xxx99

用户48xxx99

9
2025-02-20 11:50

不好看

DC339

DC339

9
2025-02-20 13:16

有其中一个原因,怕引进了,收不回成本

山水

山水

9
2025-02-19 20:25

八耍九耍都随你,只是控制一下血压为好

性价比追求者

性价比追求者

9
2025-02-20 13:55

不要过分了,哪吒2这个票房可以了,一个动画片而已,动画片里面疯狂动物城的画面创意和情节都不输哪吒2的

紫禁城饕餮

紫禁城饕餮

9
2025-02-19 20:55

我要是有个电影院,就一年365天,每天都给哪吒二排片,支持有钱人和各个企业包场,凡是包场的返还三分之一的钱。

午夜飞行

午夜飞行

9
2025-02-21 18:53

垃圾片子就算水到第一,又能怎么样

足球小魔星

足球小魔星

9
2025-02-19 04:02

跟我有锤子关系?他又不给老子分一分钱。天天关心人家挣了多少,一群人吃饱没事做了。

天笑

天笑

8
2025-02-17 23:16

以中国人的人力,目测200亿可达成!

allinone

allinone

8
2025-02-20 11:38

表面爱国牌,实际资本家

。。

。。

8
2025-02-20 13:45

炒作和广告的文章太多[得瑟]

金陵观天下

金陵观天下

8
2025-02-20 13:44

指望你们的那点电影票?人资本自己会想办法解决的,午夜场全国排片三个月,数据就来了

麻辣兔头啊

麻辣兔头啊

8
2025-02-20 11:44

到底是谁在看哦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7
2025-02-18 09:26

我虽然不走进电影院看,但支持大家刷,首先是可以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也能为中国完成一个壮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你们加油

灭霸

灭霸

7
2025-02-18 14:56

你可以刷几十次没问题的,两个小时一场,一天至少可以刷六场,一个月可以刷180场,你不刷我都瞧不起你。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7
2025-02-19 06:48

哪咋好看在哪里?

电动狗

电动狗

7
2025-02-21 18:37

一个动画片反复来回的炒,也真的够无知。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

6
2025-02-17 22:17

没什么破两百亿要靠外国人拍片,你们这么爱国,之前一百亿票房的人再做一遍就两百亿啦。

用户10xxx60 回复 02-19 22:19
真不知道你咋想的,去看看吧!这片还用水军?

暗夜星辰 回复 用户10xxx60 02-22 15:47
用几十亿撬动几百亿的市值,天才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

6
2025-02-19 12:39

我真不知道哪里好看,去看过哪吒1,2就不可能去看!!哪些戏耍师傅也就忍了,毕竟摩托,仙风道骨的神仙。变成大胖子,还脑子不灵光,戏耍也得的有点技术,变个蛤蟆看不透就算了,还能中毒!!太乙真人是神仙,不是菜场的杀猪佬。

不羁

不羁

6
2025-02-19 17:58

爆火就爆火吧,但就挺反感这些,一件事情爆火就入魔一样影响心态,举例以前哇哈哈,本身就是一瓶水的事儿,魔障了都,本来我就喜欢喝然后还特便宜,被那么一搞1块钱一瓶哇哈哈现在买不到了,喝哇哈哈还总感觉我有什么情怀一样其实并没有。哪吒我看的那次是晚上10点吧,应该算是稍次一点的黄金时段吧,可是跟平时一样也没有坐满啊大半以上的空位,现在想看点其他的电影,影院那么多厅,那么多时段,重复的哪吒哪吒哪吒,无语死了。所述无关事件本身,只是某事件爆火后带来的生活中的影响吐槽罢了

余辜余罪

余辜余罪

6
2025-02-19 16:51

寒暑假随便放

最可爱的人

最可爱的人

6
2025-02-19 12:21

你去不要加们

小白有大智慧

小白有大智慧

6
2025-02-20 09:48

喊着几刷的和当年刷战狼的是一批人

Felix

Felix

5
2025-02-18 00:09

有人看的话 谁和钱过不去

Pedot

Pedot

5
2025-02-18 12:25

亚洲人民应该都来看,打破欧美的记录

mvpfish007

mvpfish007

5
2025-02-20 09:41

都是资本敛财的工具,ip价值在我眼里还不如熊出没[并不简单],喜欢哪吒的别234刷了,直接包场请人去看吧

CLian

CLian

5
2025-02-20 01:21

傻子才会去跟风,对民生,国际实力没什么意义的事。

小样棉花

小样棉花

5
2025-02-19 10:17

使劲刷吧,人家老板坐等收钱,有意思吗

你不记得了是吗

你不记得了是吗

5
2025-02-19 18:03

去人家那里不给排片,外国的来了个个捧臭脚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5
2025-02-19 12:42

80分的成绩硬是要给抬到120分,这样估计以后资本会一窝蜂的去做动漫电影。想想流浪地球以后的科幻电影,嘿嘿,对电影有好处吗?

张启锋

张启锋

5
2025-02-21 22:25

我这边好几个人都没有看

请回答 1988

请回答 1988

4
2025-02-18 00:48

一 放的时间长 二 全球放 三 也是重点 人家有一半挣的是美元💵票(就这一条顶你多少亿)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4
2025-02-17 19:25

要钱的电影反正我是不会看的。因为腾讯我每个月都交了25,就等它免费给我看。

走走看看 回复 02-17 23:14
我也觉得你每个月3000还是要省点花,16亿都泡汤了

花开富贵 回复 走走看看 02-18 09:10
对!对!你说得对,不看电影的都是穷人。看电影的都是亿万富翁。你比马化腾有钱多了[笑着哭]

鱼儿

鱼儿

4
2025-02-20 16:06

正是!!!

momo

momo

4
2025-02-18 23:56

真正对手不是某烦哒,系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跌落泥号……那时三蚊一张票,贵的10蚊,好多还是盗版无计入票房

亦梦似幻别离殇 回复 02-23 21:42
泰坦尼克在国内没有5亿人看过,超过1亿都费劲

momo 回复 亦梦似幻别离殇 02-23 22:54
少林寺应该有,之前好多露天电影无法统计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2-20 12:36

小篇要不你天天去刷,而且发动你一家穷BB亲朋去刷,刷个一亿遍,可能离2百亿就不远了!脑子真是锈了。不知道这发一条制片方给多少钱,真的是为钱没下线!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帐

4
2025-02-20 08:30

阿凡达好看吗?没看过[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4
2025-02-19 13:39

再这样搞下去反而要让人反感了

龙儿

龙儿

4
2025-02-19 14:52

阿凡达不一样,那可是全球第一部3D电影

抵制专业户

抵制专业户

4
2025-02-19 12:29

看一遍就够了,刷那么多遍干嘛,就是宇宙第一也跟你没关系,真把自己当股东了

小熊猫

小熊猫

4
2025-02-19 19:42

拿我自己来说看了两次 目前第八是不会再看啦 如果它进前三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三刷四刷 帮它提提名词

已酒会友

已酒会友

4
2025-02-19 11:14

说的都是废话

王开

王开

4
2025-02-18 15:45

哪吒2先按现在的版本播下去,等到合适的时机再把未删减版本拿出来再播,单片票房世界第一就稳了,立帖为证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4
2025-02-19 23:00

管你多好看,反正我不去电影院看,春节期间逆子贡献了两张票

用户82xxx44

用户82xxx44

4
2025-02-20 16:08

什么时候如何让民富的话题有如此讨论热度就好了

六度蓝色飘渺

六度蓝色飘渺

4
2025-02-20 18:05

这是一部电影,是一部有突破性的电影,不知道是踩了谁的尾巴,一旦有人说哪吒2好看想去二刷三刷的时候,总有些人亮出了自己的獠牙和爪子各种抨击。想去多刷几遍的人,别人是觉得好看,别人有钱有闲,就是不知道碍着谁了,你觉得不好完全不可以不看,不需要酸不溜溜的说些让人不舒服的话,一部电影看不看都不能体现谁高尚不高尚,文雅不文雅。只是尊重别人的劳动,无需你摇旗呐喊,只需要你做好一个做人的本分而已,而不是盲目的跟从别人一味贬低中国的发展。正如前面我想说的是,哪吒2对于中国电影来讲是一次突破,从观影人数,或者说从中国票房可以看到深受中国广大群众的欢迎。电影是艺术,艺术不是非要阳春白雪,也可以是下里巴人,只要广大群众认可的就是好的。

牧羊人

牧羊人

4
2025-02-21 16:28

如果魔戒三部曲以3D的形式在国内重映,会怎么样呢?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4
2025-02-21 19:22

哪吒2拿第一 又会怎么样

AGUO

AGUO

4
2025-02-23 00:53

呃…… 说再多也没有用, 阿凡达是别人家的国王,咱照样也不喜欢。 吒儿是咱自家的娃,从小养到大,能不管?

强哥

强哥

4
2025-02-22 14:51

你咋不直接捐款得了?钱多给资本家送?

枫桥听雨心

枫桥听雨心

4
2025-02-22 01:51

阿凡达在国内放了三遍,200亿的票房还不是我们自己人给干上去的?怪不得别人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02-22 22:55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黄amwhpc

黄amwhpc

4
2025-02-22 23:15

相信爱国力量,可能能冲破二百亿,像支持华为一样

凌云

凌云

4
2025-02-22 17:37

对于老百姓最重要的是抵制外来文化侵略,看一遍可以了,阿凡达是因为国内第一部偏振3D电影,很多人看不到IMAX不死心,所以二次放映还有很多人看。

中原

中原

3
2025-02-17 18:54

阿凡达212亿是国内贡献的,全球票房要翻几番吧,哪2请不把再说全球排名了,只能说是国内排名,不要误导

用户12xxx68 回复 02-19 10:30
你闪开,让我发,5毛钱的就是垃圾。看我这1元钱的。哪吒2都是地球人看的,再多票房也是地球货币,外星人都懒得看一眼,都零票房的小垃圾。哪里比得上阿凡达,演的就是外星人,用的都是外星币!

魏凯 回复 02-19 22:37
排第一能咋 你的飞机第一 别人就买你的吗 不要自欺欺人了

星空之下

星空之下

3
2025-02-19 22:48

只能说国人的精神太空虚了,但凡精神娱乐多一点选择,都不至于,小时我看到个奶糖🍬能兴奋半天,现如今超市逛完不知道买点啥

丁浩然 回复 02-19 22:56
小时候穷现在有饯了

采菊花的小哥哥 回复 02-19 22:53
现在的哪吒不和你小时候买个奶糖一样? 物以稀为贵罢了。好东西就是会让人惦记!你看了吗?奶糖你是吃了!呵呵

双树

双树

3
2025-02-19 10:36

有一次带着孩子看抗美援朝的影片,看到战士们拼着命也要把军旗插上敌人的阵地,哪怕只剩最后一个人。孩子难以理解的问我,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不去插那面千疮百孔满是血污的旗帜就不会牺牲那么多战士了。我沉默了一会告诉他,因为那面旗帜不仅仅是给敌人看的,不仅仅是告诉敌人:崽子们,小爷我上来了,不怕死的就来!更重要的是给后面还没上来的战士们看的:看!是军旗!军旗上去了,我们也可以!那是条路,是光明,是方向!而现在,在娱乐文化的阵地上前方还有9座阵地,这面叫做哪吒的旗帜要不要插上去,各位平常吸烟捐航母的战士们,你们决定。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5-02-18 20:30

阿凡达割全世界的韭菜,国产就是单机游戏,割自己还那么开心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2-20 13:22

现在呢?票房多少?

用户10xxx99 回复 02-23 12:11
40吧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5-02-21 07:46

中学生集体多刷了。我家孩子跟同学今天2刷,还说有的同学已经N刷了[裂开]

用户17xxx90 回复 02-21 07:50
看个一两次就可以了,去看好几次的,不明白怎么想的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3
2025-02-23 04:18

阿凡达的票价是泰坦尼克的4倍,如果泰坦尼克按阿凡达的票价算应该超600亿了,再往前推少林寺票价0.1元,总票房1.6亿,折合成阿凡达票价,总票房超1200亿,也确实是全中国人一人一张票,如果现在全中国40%的人看哪吒之魔童降世,按平均40票价算分分钟就到220亿了,还不算二刷三刷的,所以,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一次到位,不留遗憾,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小哪吒,勇敢向前冲。

朱丹

朱丹

3
2025-02-21 21:26

哪吒不上第一,中国人不答应!

阿毅

阿毅

3
2025-02-23 08:22

你这第一张图比BBC的滤镜有过之,而无不及。明目张胆的死亡滤镜。

【???】

【???】

3
2025-02-22 20:14

怎么还有拿这个讲的,阿凡达是什么东西没点概念吗?其他东西烂还是好不用说,他是第一款3D电影啊,同时期没有竞品,不多放点时间电影院新搞的3D配套玩意都放着吃灰吗?你要能搞个什么全新设备什么虚拟现实啥啥的玩意就算再烂第二号出来之前你也能一直排

佳乐小家

佳乐小家

热爱生活,分享娱乐记,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