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和京东的打法不一样。点同样的外卖,美团22元,京东27元。 京东:第一,给

大华随心趣事 2025-02-25 20:45:43

美团和京东的打法不一样。点同样的外卖,美团22元,京东27元。 京东:第一,给外卖骑手交五险一金,确保收入高,退休后有保障。第二,让商家让利折扣比较低。 美团:第一,让商家让利折扣比较大。第二,给消费者的红包比较大。

一个懂经济的人会选择京东模式,因为那样能确保商家,骑手的较高收入,虽然消费者看似多出了钱,但这种模式通过商业传导,消费者所在的行业也能获得较高收入,收入高了就不会抠门了!而选美团模式,除了美团赚钱,商家,骑手,消费者都将越来越穷!

京东是把商家的利润还给商家,美团把商家的利润给了一部分自己,分了一些给下单者,下单时那些红包大部分是商家出的。那么问题外卖是不是堂食的餐品加上外卖服务呢?理应堂食价格加上外卖服务价格,这样才不会导致商家一直亏,亏越多做越差,餐品也跟着差,京东这是给外卖市场多了一条路,适合有餐品要求的商家和食客。

京东想要做成,第一优先是用户点餐更优惠,第二是商家抽成,最次的原因才是骑手,用户哪里便宜去哪里点,有人点商家才有单,有单骑手才会去送,骑手卷得很,单价是其次,先看的是单量,美团骑手分三六九等,为什么本来众包价格最高 但是想赚钱的反而不待众包?最便宜的畅跑两三块也有人抢着进?就是因为有单。然后呢按美团的抽成,利润全部给骑手都做不到五险一金,何况京东说5%抽成?,最后还是骑手出大头,这样搞最后也就商家获利

1 阅读:38371

评论列表

晓新

晓新

72
2025-02-28 04:58

不错,我选择用京东。

游戏使用 回复 02-28 19:13
用户在这件事当个韭菜就好了,关键看店铺和骑手的选择,最后的结果估计就是,店铺,骑手,平台得利,用户当韭菜。谁能让用户跑上门来被割,谁就是赢家。

不问 回复 03-03 00:08
你能代表几个人?如果能代表,大家手机上就不会有饿了么美团了。如果不能代表,你突出下自己的韭菜精神?

春暖东风

春暖东风

48
2025-02-28 13:29

美团两头压榨,送来的能吃吗?商家被抽成那么多能提供的只是垃圾食物。为了自己的健康,坚决不用美团

用户15xxx06 回复 03-03 10:36
兄弟,餐饮行业是个良心活,至于哪个平台多赚少赚,怎么评估还是看商家的良心..美团这么高的抽成还有些商家乐此不疲的专干外卖不做堂食他还能生存,你有政策我有对策,堂食店一样有坑货,只不过大多数堂食店还是很在意口碑的,美团很多幽灵商家压根不在乎你的死活,只管他赚不赚钱,我是骑手,这都是一些商家跟我聊天说的..有良心的商家他发不了大财..没良心的也发不了大财,但是他们都是抱着骗一个是一个的想法去做这个生意,我跑过一年多外卖,良心商家和垃圾商家都遇到过..良心的商家还是多一点的

viva123 回复 03-09 15:35
醒醒吧,哪个平台会自己贴钱做慈善?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9
2025-02-26 16:41

为美团打广告!

携一人白首 回复 03-24 21:07
就服你们这些不懂装懂的智障还能自以为是的敲键盘,外行教内行,哪来的脸这么大

携一人白首 回复 03-24 21:06
你带脑子了吗?你是做这行的?什么时候不是做这行的智障也有资格发言了?我以前就是做这个的,怎么了?你个外行还会比我们内行懂?你算老几?

绯と怺恆

绯と怺恆

29
2025-02-28 19:56

说得那么好听的,不都是把成本算用户上了?你要价格不涨你来兜底算你是条汗子!

其实@_@很简单 回复 03-01 01:17
冲阿东娶奶茶的时候财产那个操作,我不信这里面没有什么说不清的利益交换

利哥爆笑馆

利哥爆笑馆

23
2025-02-28 22:46

就凭这一点,京东就弄不过美团,美团便宜,人肯定是哪个便宜用哪个

曾经的美好~ 回复 十一 03-15 18:44
确实黄秃子水军

十一 回复 03-03 01:14
它这是王扒皮顾得专业水军黑子,你下两个单子试一下才知道

楚乡

楚乡

21
2025-03-01 02:55

支持东子干翻王秃子!

红仓 回复 03-01 11:58
王秃子良心大大的坏了。

塔罗师星

塔罗师星

19
2025-03-02 12:08

点了两杯沪上阿姨的奶茶对比了一下产品本身的价格一样,京东没有其他费用,美团有优惠券各种减但是也有加的就是运费,一对比还是美团贵,就京东买了,也有一些是美团便宜的,最近点外卖会习惯性比比,如果差不多就选京东,但是京东现在吃的还是没有美团全

用户15xxx06 回复 03-03 10:31
美团好多幽灵商家他都没有堂食,专做外卖的,京东都要求有堂食店,我做过美团骑手,那些有的幽灵商家都在写字楼里,一个小店铺能挂三四个网店名,卫生环境一塌糊涂,尽量点有堂食的店吧,科技狠活吃多了身体真的会出点毛病..

寻觅她微笑。 回复 用户15xxx06 03-04 02:29
兄弟你这还少了 我这一层楼10多家同个营业执照

其实@_@很简单

其实@_@很简单

19
2025-02-28 09:44

我特喵的能不能活到退休还两说,真当科兴吃干饭的

秋水_ 回复 其实@_@很简单 03-01 05:33
无知

其实@_@很简单 回复 03-01 01:15
去去去,敢问大仙练出几个内丹来了,灵气枯竭,你在这里养生,养生的离远点,少来卖啥保健品

极限

极限

18
2025-02-28 09:23

如果京东能够继续保持,美团未来危机很大。。跟体量无关,我做过外卖我十分清楚平台真正可以让商家和平台收益最大化的大头其实就是要求品质的这类顾客,而不是贪便宜的顾客群体。。

不问 回复 03-03 14:35
外卖本来就比店里贵点,这个点之前心里都大多明白,有时候有优惠券差不多也就省的自己跑过去买,去等了,这也没什么问题吧。至于菜量什么的,我觉得还好吧,我很少点没实体店的,尽量点大的店或门店在商场内的,这类店菜品更有保障些,不是因为平台,而是其本身更爱惜羽毛一些~

yt小韦 回复 03-07 09:24
我穷所以我不点外卖,免得你给我补贴优惠券又让你亏本了[抠鼻],一般我都是到店吃,因为我穷舍不得出打包费和配送费,我到店里吃饭任装汤任搞,你也省下了红包对大家都有益何乐而不为呢[抠鼻]

路易先森

路易先森

15
2025-03-01 10:33

美团饿了吗是狼狈为奸沆瀣一气,有了京东搅合,三家反而互相掣肘

viva123 回复 03-09 15:37
饿了美了:你随意,我不变。前期烧钱后,打回原形。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13
2025-02-28 22:49

美团给消费者的红包大???羊毛是出在商家身上的

闲来无聊 回复 03-03 06:38
佬子商家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3-09 23:27
你可以不上美团,饿了么,这不京东来了么!!!专心做京东就可以了

不问

不问

12
2025-03-03 00:20

对消费者来说其实谁送都一样吧~就好比我习惯用美团,我家里那位有88会员喜欢点饿了么,有时候点到同一家店就看下到底哪便宜就哪下单~什么企业交金社会责任感,抽成~跟我们消费者来说真心没关系~让子弹多飞一会,我们实惠更多点就好了~有竞争不是坏事

哆啦A梦 ~

哆啦A梦 ~

12
2025-02-28 01:42

美团红包是怎么理解 美团打折 打折会钱到不了商家口袋

王斌成 回复 03-01 21:08
反正消费者的角度就是优惠购买

雕哥L

雕哥L

10
2025-03-01 11:12

经济要发达,必须保持经济参与体的多元化。电商,平台的模式是简化交易,最大化减少经济参与体,短期内是让消费者获利,长期看是破坏解决结构,内卷的根源,最终的结果是祸国殃民

人无觅处,心声有否偏差?

人无觅处,心声有否偏差?

9
2025-03-03 02:34

跟美团打过交道,奶茶店的。35%-40%原料成本,上了美团要22% 成本就去到了60% 免配送费自己出两块,红包又两块,如果客户只点了一杯的话,到手基本上是没有了。。。。 如果京东能让商家多赚钱,我相信很多商家会抛弃美团

怎麽还不死啊我 回复 03-06 21:38
其实可以说做好的堂食店 是一定不上美团的 自己堂食都很忙 尿不到美团

俊俊tbsdo 回复 03-26 22:39
呵呵,不过是刚开始吸引商家!后面肯定不会长期这样的!

肯定开心

肯定开心

8
2025-03-03 23:33

京东模式是商家得利,骑手得利,平台得利(京东得微利),买家购买的东西得到质量保证,大家皆大欢喜。而美团模式,商家利润低甚至亏损,骑手得利少,平台(美团)赚大钱,买家买到的食品质量得不到保障,美团独赢。

俊俊tbsdo 回复 03-26 22:37
搞笑,同一家的还不同品质?还京东模式,你是不知道美团刚做外卖的时候,点一个外卖多少钱吧!京东现在只不过是刚开始,搞噱头,因为价格,配送远远不如美团

世间挣扎liu 回复 03-27 09:32
能堂食的绝大多数不会只蒸米饭,亲眼所见。某些商家只蒸大米饭和青菜。而能堂食至少没遇见过。可能有,但不多。因为,现在多数堂食的厨房你是能看到的。

不再年轻

不再年轻

7
2025-03-04 13:15

把红包去掉不是价格一样?美团还多了一毛运费,京东又不是只有3块的红包

星空

星空

6
2025-02-28 20:04

没办法,我穷人一个,只能吃便宜的,不拉肚子就是好餐。

不去懂得如何舍得

不去懂得如何舍得

6
2025-03-02 17:41

只要你能保证不是预制菜,贵点就贵点,美团用的少了原因就是花了价钱还是一样吃预制菜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6
2025-03-27 12:03

京东说的是全职外卖骑手缴纳五险一金,实际上京东的全职外卖骑手才多少人?刘强东要是敢说给达达的骑手全缴纳五险一金,我敬他是个汉子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5
2025-03-03 22:11

我认为相对合理的做法是类似网购平台。平台只负责审查上线餐饮商家的资质和保证消费者的权益,并收取一定的佣金。配送服务相对独立,骑手可以单干,也可以参加自发组织的互助工会。

噢噢噢哦哦

噢噢噢哦哦

5
2025-03-01 07:26

反正我开了很多年京东会员,基本买东西都是京东买,贵几块钱无所谓,有保障就行,而且很多时候京东会员价格比淘宝拿货价格还低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
2025-03-02 20:09

只要不抽商家成,利好3方,有骑手没商家,有商家没客户,现在美团模式慢慢陷入恶性循环了,客人点不起餐,商家还赚不到钱,这才是市场的根本,现在争论的骑手问题都是附带

天山老童

天山老童

5
2025-03-04 01:24

表面上是美团便宜一点,没什么钱赚,看到美团的单,份量肉少一点,预制菜安排多一点,没办法,想占便宜是吧,安排

oh!my  god

oh!my god

5
2025-03-02 01:34

美团进军香港的时候!!免费送!!倒贴钱送的!!多了去了!!为什么我愿意用美团!!那是因为他们以前一两块钱就能让我吃饱!!上来留道德绑架!!而不给我们实在的优惠!!早晚倒闭的!!比如微信支付!!为什么牛逼!!那是因为他们先直接给我钱!!虽然几块钱的事!!但是那是真的钱!!滴滴也是一样!!一开始都是差不多免费坐车一样的!!一上来就想赚钱的注定了一切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5
2025-03-06 13:30

能不要bb了 京东到现在除了放屁买营销 什么都没有 不信你们自己下个达达 或者上视频网站搜搜骑手店家怎么说

不拽

不拽

5
2025-03-05 14:26

不知道别的城市怎么样,我们陕西八线小县城,基本上每个人点餐不是美团会员就是天天神券,会员商家扣两块五,神券不管几块,商家扣三块,加上免配送费,商家在来个满减,你自己算吧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4
2025-03-03 23:01

对于消费者现阶段来说,都有堂食的店就哪里便宜哪里点,对品质有要求的(怕三无小店不卫生)可以选择京东,长期来看京东这模式对行业环境有利,消费者食品安全有保障,骑手单价高,商家抽佣少。

怎麽还不死啊我 回复 03-05 18:04
你不会🐩东选店 某团下单是么 它只能把控有没有店子它能把控品质这才是搞笑的就那点差价店里单独为🐩东备食材是吧?

爱的天空 回复 怎麽还不死啊我 03-12 08:05
东东不被食材给关店,王大人的店没事,各种包你们随便用,只要今天吃了没有死人就没事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4
2025-02-28 21:36

京东要想赢必须自己补贴部分,否则都压客户头上也不会吸引人

小叮当

小叮当

4
2025-03-02 16:01

红包也是商家承担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3-04 00:18

羊毛出在羊身上

天降黄鱼

天降黄鱼

4
2025-03-10 06:54

美团商家到手价20-30(打包费算里面)✘23%=13.1现在怎样我不知道,反正以前我开店的时候是这样的。要是商家再有优惠卷就减去优惠券,然后减去人工,减去打包成本,减去房租成本,再减去商家老板要利润10%到20%,剩下的就是这两杯奶茶成本。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4
2025-03-24 21:50

信任就像一张白纸,说没就没,那是不是不能点外卖了,都没做生意的底线

Jack

Jack

4
2025-03-24 12:47

美团无耻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3-03 07:14

最后肯定败下阵来,因为大多点外卖肯定会货比三家选便宜的,和网购一样干不过拼多多

Herokel

Herokel

3
2025-03-01 16:32

商家按实付款出餐,红包大有什么用?自己花钱购买的红包也没用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3-01 20:48

美团是一家独大骑手和商家都不赚钱

时光浮夸,乱了遍地流年

时光浮夸,乱了遍地流年

3
2025-03-01 16:15

又来了 京东不给众包达达骑手买社保 现在又没有专送 所以京东给骑手买社保是怎么得来的?

十一

十一

3
2025-03-03 01:08

王扒皮真是牛,都顾上网络黑子了,商家又不傻美团红包都是顾客花钱买的,钱让商家出是强制性的出,商家出了红包钱不赚钱了咋办,只有涨价,涨价了谁买单还是顾客,最大的赢家是谁王扒皮挣了顾客买红包的钱,又多挣了商家的提点钱,最后都是顾客买单,商家别说赔钱了就是不挣钱都不干!

没有芳香的风

没有芳香的风

3
2025-03-06 07:33

那家便宜选那家,管他压榨谁

viva123 回复 03-09 15:38
没毛病,消费者不是圣母,同情可以,但牺牲自己利益,不可能。

llln

llln

3
2025-03-10 20:53

我只说一句 用京东的都是龟龟![哈哈笑]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2
2025-02-28 19:08

美团沙县一碗鸭腿饭,店里吃15,外卖到手30。据说给骑手就3块钱。

 回复 03-01 01:39
给骑手的3块还是商家给的跟美团有毛关系

小楼一夜听春雨 回复 03-01 22:29
洗什么洗,美团这么黑我洗个屁。

各种水果烘焙罐头

各种水果烘焙罐头

2
2025-02-28 15:17

作为骑手来说,同样的距离正月十五之前是个价,过了15我都不忍心下手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2
2025-03-01 06:20

美团都是预制菜,商家入住京东需要有门面入住要求高。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3-01 18:58

某团好意思说红包,都是商家买单

袁鹏

袁鹏

2
2025-03-01 12:14

如果美团模式得到政府认可,那我们的企业或者打工人,会形成恶性循环。这个社会也就完了

冰冰

冰冰

2
2025-03-02 07:53

都是要赚钱,为什么不让有良心的多赚一些而要给没良心的去赚呢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3-03 18:32

关键是吃的东西!

奔跑的皮皮虾

奔跑的皮皮虾

2
2025-03-01 15:55

在不同的城市在同一个店铺,3家外卖都买一遍。对比下质量。如果一模一样消费者为什么要选贵的。钱没地方烧吗

另当别论

另当别论

2
2025-03-02 01:35

我已下载了京东;以京东购物方式支持京东;只为正义;只为社会进步;向阳而生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3-04 12:09

谁便宜选谁,老百姓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你体恤别人,谁体恤自己?

假如

假如

2
2025-03-03 05:25

美团就算了,你就算是小作坊他也给你签到合作。京东只签门面店

浪子

浪子

2
2025-03-03 20:05

我宁愿在京东下单,给外卖人员缴纳社保是企业的责任~

重新来过 回复 03-15 06:32
可惜现在还没京东专送骑手,都是在抄作

用户18xxx71 回复 03-24 21:48
买了五险一金,京东上全职骑手,单价压低了很多[大哭],

Aaa

Aaa

2
2025-03-01 18:38

一直用饿了么,准备京东一起用,美团这种吸血企业坚决抵制!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3-01 17:16

美团的骑手可以跳槽而不是在网上叫!当大家都炒老板的时候老板就低头了!

宇宙有我

宇宙有我

2
2025-03-01 23:19

我在饭店上过几年班,猪肚鸡店上了一年,有老板把堂食猪肚鸡吃不完挑出来做外卖看到过,这样成本机低,卖三十能进十元二十被别人抽走了,三十才有十元怎么卖,肯定卖垃圾了反正你们也吃不出来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3-02 16:36

我只在乎我是否多掏钱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2
2025-03-03 12:58

就是翻版的京东与淘宝,首选京东吃的放心,实体店加盟,美团就是线下做吃的不放心

重新来过 回复 03-15 06:30
说的好像京东把淘宝拼多多干翻了是的

用户18xxx71 回复 03-24 21:47
京东外卖,也有很多小作坊的商家

王斌成

王斌成

2
2025-03-01 21:03

消费者优惠才是重要的其他都是假的

linpei138

linpei138

2
2025-03-04 01:16

搞来搞去,搞死还是骑手[哭笑不得]单价一路降,商家要降价,大不了不做,配送费降,大把骑手来

户外露营

户外露营

2
2025-03-01 12:05

某团模式让商家压缩成本,能坑就坑,一家独大后再收割消费者,商家,骑手。

随便取

随便取

2
2025-03-01 16:05

拼多多怎么崛起的?大多数消费者都是狭隘短视的。

一曲红尘

一曲红尘

2
2025-03-01 23:23

最近美团优惠真大没有利润啊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3-03 00:54

傻不拉几的美团的抵扣券美团收钱,抵扣券商家没收一毛钱。做商家的都知道

暗夜之虹

暗夜之虹

2
2025-03-01 13:50

我县城的,我们这饿了么已经被美团搞倒闭几年了,京东更加不可能差入,除非你京东价格比美团低,要不然没人点

无名氏

无名氏

2
2025-03-01 19:29

都在烧钱,就看谁能撑下去。京东下场,其他外卖平台的份额肯定会被压缩。

美好明天

美好明天

2
2025-03-03 08:15

顺丰也送外卖了,

一曲凤求凰

一曲凤求凰

2
2025-03-02 12:10

这等于是京东举着仁义大旗 放我们的血 给骑手上五险一金 让更多利给商家 然后我们中还有人拍巴掌叫好 这样确定商家能用更好的食材?我反正不信 天下乌鸦一般黑 无奸不商 只不过是京东盯上了外卖的蛋糕罢了 有许多比骑手挣得少的人 为啥不去关心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2
2025-03-01 17:23

意思是要消费者多 掏钱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3-02 14:15

又来给美团洗了,小心把美团上面的两点洗没了,就啥也不是了

军师音乐系列

军师音乐系列

2
2025-03-03 12:55

消费者和外卖小哥买社保公积金

大神父 王喇嘛

大神父 王喇嘛

2
2025-03-05 23:34

说的好像多少骑手愿意交五险一金似的,即使是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五险一金是怎么回事,一说不交五险一金全都是跟风义愤填膺,真给你交,到时候工资到帐发现扣了千来块钱,怕又是骂黑心资本,用员工的钱交五险一金。

天生傲骨

天生傲骨

2
2025-03-03 23:05

我用美团

专业医治神经病

专业医治神经病

2
2025-03-04 21:14

脑子简单的人就知道看表面,美团优惠12元后到手价22元,也就是说总价是34元,对于那些没有红包没有任何优惠券的买家来说就是要付34元,京东优惠3元后到手价27元,也就是说总价是30元,哪个便宜哪个贵,一目了然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2
2025-03-05 09:26

道德绑架之下,消费者帮京东给骑手买了五险一金。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3-03 22:38

吃饭就选京东,饮品选美团

用户62xxx65

用户62xxx65

2
2025-03-03 19:38

京东出手后反而美团变优惠变便宜了,美团百分之三十的抽成,京东只有百分之五,反而京东贵,啥操作呢

漫步云端

漫步云端

2
2025-03-03 17:45

商家保证自己的利润,在平台上卖的东西都提价了,最后还是消费者买单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2
2025-03-06 11:57

小黑子

竹风

竹风

2
2025-03-07 03:21

普通的外卖毫无意义,打工狗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真是悲剧,还要花外卖费,要是高档的外卖可以有,那是服务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2
2025-03-06 10:01

其他不用变,只要降低利润和单价

小糖芯

小糖芯

2
2025-03-05 10:28

看见有人在说外卖便宜或贵会影响外卖分量和质量。但其实我们小商户是看抽成来定价格。比如美团是22的抽成,我爸馄饨堂食是5块钱,在美团上卖7块钱。扣去抽成和美团强加的抽成和配送减免差不多也是相当于卖5块钱。如果京东抽的少我家就会卖便宜点,抽的多就在加点。也不至于抽的少也维持美团上的价格。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2
2025-03-04 17:55

同样的外卖,贵的还有道理了?我不支持美团,但是京东贵了5元,谁买单?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5-03-05 21:24

天天上垃圾新闻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
2025-03-06 21:52

同个店同品质谁便宜买谁,如果用顾客的钱给骑手买保险,我凭啥在你那买

王一狗

王一狗

2
2025-03-08 15:13

商家、平台、客人和骑手四方里面。京东可以协调的其实是平台和客人两方。骑手原本是最弱的一方,但奈何京东这次打的就是帮骑手出头的名义,所以骑手是不可以砍预算的,不是为了骑手们的支持,而是为了社会舆论。京东要是撑不住开始降低骑手待遇,那就可以直接投了。因为京东的运营和利润都没法和美团比。本身就是靠着舆论来抢一杯羹,舆论一丢,直接没法打。京东可以走高端路线,严格抓商家的质量,抢夺那些高消费人群的订单。就好比淘宝独霸天下的时候,京东还能凭借质量、高效闯出一片天来一样。

King-阿金

King-阿金

2
2025-03-10 08:57

这个奶茶我经常点外卖的都是13到15元的。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
2025-03-10 00:00

目前就我来说,美团上的外卖基本上已经没有能下口的了。这说明什么呢?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
2025-03-09 23:58

8元的红包是要你先花钱买的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2
2025-03-12 17:06

问题是:两家食品质量一样吗?

橙子

橙子

2
2025-03-15 13:02

现在是抢市场阶段,很久以前,美团刚出来的时候,是不是也很好?商家挣的多,骑手挣的多,消费者花的少。如果以后京东做大了,不会变吗?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3-15 21:43

京东干不过美团,半年后见分晓,不是支持美团,不站队,要质量和价格。

时_间_停止

时_间_停止

2
2025-03-23 10:32

京东外卖我点了,食材好,看着也干净卫生

大手牵小手

大手牵小手

2
2025-03-24 00:49

今天我这京东比美团便宜啊😦

用户15xxx96

用户15xxx96

2
2025-03-23 23:19

一个小作风可以做的餐饮,食客吃的提心吊胆。一个品质食堂才可进入,让食客吃的放心。你要是食客,你选哪个?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2
2025-03-25 14:27

美团外卖比堂食贵是抽成高,京东更低也没见商家降价啊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3-26 12:53

如果是京东自营外卖商店,我肯定会优选点,这就是京东自营打下来的口碑

琴韵磬

琴韵磬

2
2025-03-03 22:52

目前国内没有一家企业150万人在线的能买的起社保的目前做不到,一个月最少给150万员工买社保要6个亿,最低标准。

缘分天注定 回复 03-04 23:38
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个社保,最后由骑手,商家,消费者这三方来买单,平台一分钱都不用出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03-03 04:50

同样的东西,一个22,一个27,蠢货才买27的

意小利水炮面粉 回复 03-04 00:57
我不点外卖吃,但这价格里面的料水份很大的

一个星星独行

一个星星独行

1
2025-03-27 06:53

你这就是穷人思维,五险一金保障了你的医疗及退休后的退休金,不然退休后没有经济收入你还能干什么?

蓝天下的勋章

蓝天下的勋章

1
2025-03-27 12:46

这就是大多数我这样的穷人的思维啊,没办法,首先得活下去啊

世间挣扎liu

世间挣扎liu

1
2025-03-27 09:25

东西怕有点点不一样,下次你点外卖问问外卖小哥,外卖水很深。又吃商家又吃骑手,骑手没办法反抗。商家会利润低了。。它会想尽一切办法提高利润率。

用户99xxx20

用户99xxx20

1
2025-03-27 05:59

你要是都点拼好饭了,你还会在乎他的质量吗?吃饱就行了。还有,美团商家也有有质量的,他们在美团外卖的价格比门店的高很多,但是的确会保证你和堂食吃的分量,口味一致。

猜你喜欢

大华随心趣事

大华随心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