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不理解为啥打压全职顺风车,看完你就懂。 通勤1小时的路程,全职顺风车

乌鸦君的汽车观察 2025-03-19 15:23:02

好多人不理解为啥打压全职顺风车,看完你就懂。 通勤1小时的路程,全职顺风车能拖6小时。司机为多接单绕路,严重耽误乘客时间。 真正的顺风车车主顺路带人,有无订单都会出发,一般不收高速费。 全职顺风车司机却把这当生意,接不到单就不走,还索要高速费,收费贵又不合理。 顺风车是非盈利的,主打环保、社交和共享。 全职顺风车司机为盈利钻空子,破坏市场秩序,让合规车主吃亏,这是违规行为,罚款1到3万元合情合理。

首先明确什么叫顺风车,那些专门全职跑车或者偶尔兼职跑车的,没有自己目的地,只是为了接单赚钱的,跟出租车是一个性质,是运营车辆,顺风车是指,你无论有没有乘客,你都需要在某个时间节点,从a地点到b地点,可以接上同样时间节点需要从a地点到b地点的乘客,收取低于成本价格的费用,与乘客一同分摊费用的才叫顺风车,而那种全程费用转嫁到乘客身上,扣除成本还要赚取利润的统一都是运营车辆

我上班通勤有时顺便拉一个,给不给高速费都一样,主打一个能省点是点,但从来不刻意去拉,低于95%顺路不拉,去市区容易堵车不拉。有时有客户退了别人订单主动邀请我拉,因为我接单少一看就是合规顺风车,说那些跑几百上千单的全是滴滴车主,上去就加价

这对专业网约车来说完全是好事,顺风车的那些拼车单放空都不要接,舍不得出钱还屁事多。禁了营运车你看有多少私家车为了那二三十块兜路去接你,叫不到顺风车你自然会叫快车,这样高速费就没有了争端,跨城的还得加上返程费

0 阅读:9078

评论列表

一路向东

一路向东

101
2025-03-20 00:33

早就该这样了,职业顺风车真恶心人

用户10xxx92 回复 03-20 17:08
有,就像我回茂名,两百多块钱拉一个我就省了油费路费,反正这一趟我就必须回去的!不过要顺路和时间都对得上,不然宁愿空车!如果是一家两口或三口人就五百块了,何乐而不为!专职的能恶心人,各种等,绕,还要求出高速费!

用户16xxx94 回复 03-20 18:14
一百七十多公里坐火车转公交6个小时还是快的,还要看时间,晚了早了都没车,大巴也没几趟,打车500多,顺风车95,就算再出20块的高速费也才115,而且晚上都有,绕路也才4个小时,我为什么不坐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60
2025-03-20 07:40

真正的顺风车一般不接逼事多的人

记忆 回复 03-20 12:27
我能接到人就接没人就直接走,接人还是看百分之95以上

一个打工仔的自我修养 回复 记忆 03-20 17:30
我要99以上顺路才接,从不收高速费

大坏蛋

大坏蛋

60
2025-03-19 23:30

说的太对了,就你这智商,就别观察了,属于瞎!你说的是少数希有私家车主会带人,而遇上几次事逼,少数的私家车主也不会带你了!而打击顺风车的结果就是即没私家车带你,也没付费顺风车带你!买不到高铁票,你要么坐火车,要么坐公交,要么滴滴包车!你看看平台上那些不认高速费的单为什么没人接?是私家车看不到单?人家私家车不会饶几十公里接你,更不会饶几十公里送你。你是天真无邪可爱

Zzz...Zzz... 回复 03-20 13:37
我跑顺风车的就是超过10公里就不接,一般都是接一个,400公里的单程

嘿君 回复 Zzz...Zzz... 03-20 16:38
最主要全职顺风车的存在还会导致真正的顺风车主接不到单

金牌打野

金牌打野

46
2025-03-20 01:08

就是非法营运,什么顺风车,有流水就是营运。

随波逐流 回复 03-20 12:36
占道经营?你看不到交费?

流浪歌手的情人 回复 随波逐流 03-21 00:08
你什么是经营都不懂!有金钱来往就是占道经营,除非完全免费,才叫共享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40
2025-03-20 08:59

跑了那么久,但凡不出高速费的,大多数都是不好讲的人,逼事多!看看评论区那些说不出高速费的评论不就知道了吗?现在标注不出高速费的,一律不接,谈都懒得谈!即使是一份职业,开车路上最好不要搞坏自己的情绪,而那些不出高速费的人,搞幺蛾子的概率比较大,而且下车连声谢谢也没有,他们潜意识里觉得他们施舍给你钱了,你是应该的

用户17xxx47 回复 03-21 07:26
没错,这种不愿出高速费的贱人,下车后分分钟反手差评投诉…

流浪的风 回复 用户17xxx47 03-21 13:01
确实,上车一声不吭,下次投诉差评,莫名其妙的,前几天市区带一个妹子回来,刚好顺路,平台直接提示我不要用其他车辆接单,肯定又是被投诉了,可我就一辆车,哪来的其他车辆

偷心圣手

偷心圣手

36
2025-03-20 06:27

看几篇新闻,全职顺风车司机挺多的。

知足常乐 回复 03-20 12:49
因为你这根本不是顺风车,是私家车主兼职接单,真的顺风车短途是不会绕路接人,比如你从a到b,路过c,d点,从c接个人到d他下车,收取远低于正常打车的价格,他省了路费,你油费得到部分补贴,这才是顺风车的初衷

发酵粉 回复 知足常乐 03-20 14:29
乘客一样的想涂便宜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33
2025-03-20 00:51

没有职业司机,你看你的单还有人接不?

用户34xxx30 回复 03-20 12:26
节假日回家出行的顺风车挺多的,平时的话不会买不到高铁票,其实影响不大…

用户36xxx95 回复 03-20 12:11
放心,绝对没啥人接,除非家里条件差,每个月捉襟见肘的才会去接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28
2025-03-20 09:55

那顺风车的应该是从司机的出发点到司机的目的地,这叫顺风车,你过来我这里吧,不用我去接你,也不用我绕路送,这叫顺风车,可以吗

用户34xxx30 回复 03-20 12:27
一般几公里可以去接,没多远,太远我就不去,或者顺路

用户14xxx35 回复 03-20 19:55
这样人家还不如坐高铁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26
2025-03-20 08:49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顺风车一块钱一公里,很多都没有一块钱,电车还好,油车怎么去接你,并不是说都是在楼下接,都是要空放几公里接,下车也是差几公里,叫你走几百米都不愿意,好像是专车一样

漂浮的水草 回复 03-20 10:39
滴滴,我看过160公里55块钱,不出高速费

用户14xxx35 回复 漂浮的水草 03-20 19:57
估计是隔了河刚好没桥,然后绕大圈了,但是滴滴算直线距离

奋斗的久辉

奋斗的久辉

22
2025-03-20 08:42

真正的顺风车 都是人随车 在车指定地点上下

用户10xxx06 回复 03-20 16:59
能开窗透气的才是,密封门窗的车没人鸟你

五杀嗯咯

五杀嗯咯

20
2025-03-20 12:20

我前段时间带了一个辽源到长春的单,显示4个人,高速费可商量!我到地方后只有3个人!一问才明白,人家是怕你再顺路带一个耽误时间!我没要他高速费,反正顺路,反正也要走高速,顺带一单有钱还有人陪,很不错的!

因特网心情

因特网心情

14
2025-03-20 05:43

不习惯陌生人坐自己的车。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13
2025-03-20 09:19

最好没有顺风车。你赶时间就打个快车。省的快车司机没活。长途记得出来回高速费。出远门记得还出返程费。。小编记得哦。

随波逐流 回复 03-20 12:36
跪久了?

用户84xxx66 回复 随波逐流 03-20 15:45
你现在叫滴滴跨城试试,不出回程,不出高整,你可以自己坐高铁了

丶秋

丶秋

12
2025-03-20 11:43

单位北京,离家550公里,每个月回一次家,都是在老乡群里问有没有拼车的,每人就收100块钱。

我是坑2014 回复 03-20 19:57
只是建议,你看情况嘛

A风雨无阻 回复 03-20 17:42
比高铁收费适便宜就行!高铁一般五毛一公里,真正的顺风车收三四毛一公里是完全合理的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11
2025-03-20 11:23

人家又不是雷锋,不赚钱的事谁做?你叫平台别抽成?

莫mo

莫mo

11
2025-03-20 08:16

为什么不说有的顺风车车主,单纯为了小金库,想顺路赚点呢?单价过低宁愿放空,为何还要多担一份风险。想做顺风车,就不要那么多逼逼,你情我愿。

妮雅

妮雅

11
2025-03-20 04:30

那你干嘛不叫专车呢?还不是图便宜,以后就打专车快车,别抠搜滴

大飞鱼

大飞鱼

10
2025-03-20 23:21

评论里一群稀奇古怪的吝啬鬼在这儿群魔乱舞。我们先假定作者说得对,那么吝啬鬼们你们能不能接受以下事实:真正的私家顺风车主是不会去你们家接你也不会把你送到你的目的地的,只会跟你约定上下车最方便的地方,你要自己想办法从家里到上车点然后再自己想办法从下车点到目的地。你以为找个私家顺风车你还能像大爷一样在家等司机接你?你以为找个私家顺风车你还能像大爷一样让司机把你送到目的地楼下?想什么呢?老老实实打快车去。又穷又装!

巡游天神

巡游天神

10
2025-03-20 12:09

有次打滴滴顺风车,时间到了不过来,打电话给司机,说立马过来(深圳宝安福永和平),几百米,过来了说没接到顺路单要么我继续等要么按独享,路费40,独享收80 ,我说滴滴上独享也就57,司机说他软件上是80,不给80我自己取消[打脸]果断取消

偷心圣手 回复 03-21 18:47
这种投诉!只要接了单!不管有没有单,有没有人都跑。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9
2025-03-20 10:55

职业的去做拼车,一个是平摊成本,一个是经营盈利,早就分开了,非要这么搞,主要原因是平台,顺风有时候价格比拼车还高,大家跑顺风就成必然

理性支楠

理性支楠

9
2025-03-20 13:48

如果没有职业顺风车,穷逼根本没机会搭便宜车!

晨风暖

晨风暖

8
2025-03-20 12:11

我有段时间经常坐90公里的顺风车,三个人,118块,一个人大约80,从来没有见过绕路,而且都没见迟到的,至于高速,一人一半,80分钟的车程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03-20 12:33

太烂没人坐自然就没了,干嘛要浪费公共资源去打压?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5-03-20 12:01

既然不图你几块钱,难道图你身子?一身毛病,真正的顺风车司机应该是看不惯你就滚下去,绝对不跟你BB

心窗

心窗

6
2025-03-21 11:21

你就是专门做黑车的

天赐

天赐

6
2025-03-20 10:38

你要准时打快车呀,打的士呀,自己出着5毛钱一公里价格,还想要两三块钱一公里的服务,还有脸说人家不准时。

ghost

ghost

6
2025-03-20 11:57

我注册过顺风车,就是上下班或者去某地顺路稍一单,顺路就带不顺路就不绕路接单。说实话,顺风车应该每天限2单或4单,每单接单后就不能再拼单(这个现在没有限制),纯粹就是顺路优先,而不是盈利优先。

偷心圣手 回复 03-21 18:51
限2单!4单多了

阳光的微笑

阳光的微笑

6
2025-03-20 20:39

一百多公里专职顺风车跑了四个小时,真正顺路的接了你就走一个多小时,专职顺风车这兜兜那兜兜,第一个上车的可能还是最后一个下车的,坐得怀疑人生。

Tong

Tong

6
2025-03-20 10:00

不出高速费我不接,我不是雷锋。网上说得对,到目的地了要把车过户给乘客吗?

bWbw

bWbw

6
2025-03-20 09:27

这么点钱 拉个毛啊 都是大爷 直接关了顺风车…

用户74xxx88 回复 03-20 12:03
那你关了啊。不想为了挣点钢镚干嘛开顺风车。

龙在中华

龙在中华

5
2025-03-20 12:24

支持打击全职顺风车!抓到一个罚20万并吊销驾执执照!

futurepc693

futurepc693

5
2025-03-20 10:27

这世界上别想着有非盈利的事。毕竟再怎么顺也要接送服务,还有些可能要开空调啥的,完全不盈利无法界定是否亏钱在服务了

晨风暖

晨风暖

5
2025-03-20 11:43

有双证的怎么罚?

佛系心态

佛系心态

5
2025-03-20 14:34

就跑过一次顺风车,我是去合肥机场接老婆,单子是送人去机场时间也差不多。高速费我自己出的。自己跑也是那么远,带个人挣几十是几十反正是顺路

小波看电影

小波看电影

5
2025-03-20 13:24

限制每台车单程只能接一个单 每天最多可以接两单。

雷先生 回复 03-21 08:38
一直都是只能两单至三单

老纳不信佛

老纳不信佛

5
2025-03-20 11:55

恶意拖欠工资,最高罚款2万

龙在中华

龙在中华

4
2025-03-20 12:25

还是绕路的一律打击!

小左

小左

4
2025-03-20 11:00

其实不想绕路直接叫快车或者专车就行,钱又不多给,又想着舒服还要快,哪有这种好事

tb4320864

tb4320864

4
2025-03-20 12:49

以前400公里回一趟农村,平台顺风价230元一个,现在是150元,没意思就等于没意义,所以宁可走低速也不拉顺风客。

明天更好

明天更好

4
2025-03-20 11:13

你们什么时候管过司机师傅的死活?网约车平台坑了多少司机的钱又不见你出来说说话

A脱缰之马

A脱缰之马

4
2025-03-20 13:48

通勤是什么意思?

看透繁花

看透繁花

4
2025-03-20 11:18

把顺风车禁了才好

等星的月

等星的月

4
2025-03-21 13:53

他本身就专门跑顺风车的!一个小时的路程,他们能够绕出4个小时来人不拉满就一直绕

居家风水

居家风水

4
2025-03-20 11:20

用自己的性命去跑顺风车接大爷,风险实在太高了。

用户50xxx22

用户50xxx22

4
2025-03-20 12:07

各市通勤,以前会开下顺风车,遇到一次事逼,再也不开了

0o哦嗯额o0

0o哦嗯额o0

4
2025-03-20 10:12

又想便宜又想舒服,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要是完全禁止全职的,你想打到顺风车那就难了。

日照香炉

日照香炉

4
2025-03-20 20:28

说什么都没用,就现在的单价,全禁了吧,看需要用车的时候,谁是被宰的孙子。

苍蓝

苍蓝

4
2025-03-20 07:34

我今年过年前放假那几天就跑了几天的顺风车,平时回家都会看看有没有顺路的,一百三四公里才六七十块钱,不出高速费我直接空车回家,过年那段时间,不出高速费的一律不接,不怕没单接,就怕你坐不了车,浪费了你通勤时间,自从出了这交规之后,三月份一单都没接了,为什么了那几十块被抓罚几万的,那真是倒血霉了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4
2025-03-20 23:05

我认为真正的顺风车是:车主发布行程起点直终点,坐车人要到车主起点来坐车,到车主终点下车,才算是顺风车,不知道对不对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4
2025-03-21 15:43

顺风车=顺路车,就像你下班开车回家,在你回家的这段路上载跟你同一路向的人,别人出比打车少一点的钱就可以去目的地了,而你又降低了回家这段路的成本,而不是你的成本10块你还想收别人20,别说车辆磨损,你一个人开回去没磨损?

逛一逛

逛一逛

4
2025-03-20 12:51

哪有打压?哈罗搞PK模式,只有专职的分数才够,才PK得过

3D打印机

3D打印机

4
2025-03-20 07:02

做雷锋??为什么要顺带你

等到天蓝时就去看海

等到天蓝时就去看海

4
2025-03-20 10:27

乘客出的路费不见得少,但平台扣的一定多。

星辰

星辰

4
2025-03-20 12:45

你所谓的真正顺风车主根本满足不了乘客的出行需求,你每天固定时间出行,乘客想要随时随地打到车,所以你总是想要在你出发的时候接到单,难道要乘客等你吗?还有不要说你接不到单是全职司机的责任,为什么别人接的到你接不到,全职司机吃饭拉屎的时候都在刷手机接单,你在刷抖音享受生活,在你想出行的时候就想有个单在等你,想屁吃呢?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4
2025-03-20 11:34

见到明白人了!时间充足时我也跑顺风车,曾经有人问我你要上高速?我说放心我真顺风不找你要高速费;也有乘客说才我一个人你就走了?我又跟他解释我是真顺风。但更多的时候我是顺风车乘客,却很少找到真顺风车,单外让价钱,让出高速费,等几个小时拼满才发车的比比皆是。但愿这次整治是真的,也希望全国都一样整。

along

along

4
2025-03-20 16:14

职业的顺风车价格是大巴车的2倍左右

诚信为本

诚信为本

4
2025-03-20 15:40

平台超过10公里就不应该推单。几十公里接送也叫顺风车。还有打车的也是贪便宜、不顺路你就打专车呗

在路上

在路上

4
2025-03-20 16:51

支持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
2025-03-21 15:23

对的,顺风车模式不是服务模式,不是盈利模式,而且互利行为,有些人从根本上就理解错了顺风车模式的含义,比如过节开车回老家,你一个人费用要200,有人搭你的顺风车回家,给你100,这样,他只花了100就到家了,你也把回家费用从200降到100,这就是互利,而现在好多顺风车心态是你要给我300,我一分钱不花还要赚100,这就是运营模式了,跟顺风车不沾边了

用户83xxx02

用户83xxx02

4
2025-03-20 19:42

什么玩意,顺风车懂不懂?有追求的去单独打车去

用户76xxx73

用户76xxx73

4
2025-03-20 11:04

全职顺风车不就是当生意吗?不然你以为呢

独醉不醒18311853

独醉不醒18311853

4
2025-03-20 12:30

苏州到杭州职业顺风车130+没人30高速费。实际高速费54,4人就是120高速费。真正的顺风车2人190不收高速费。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4
2025-03-20 10:21

取消顺风车就行了,非法营运,安全谁保障?滴滴出事就龟缩。

用户36xxx95

用户36xxx95

4
2025-03-20 12:10

网约车平台心知肚明,跟明镜似的!很少很少有私家车主会带人,绕路,出了交通事故还要承担责任,为了那几十块钱不值得!除非是家里真的条件不好

灭绝枪手

灭绝枪手

4
2025-03-20 11:22

偷偷说一个事:平台主推全职。像我几个月接一次单的顺风车,平台分不断下跌,限制这限制那。就是要你拼命接单,平台分才高。真正顺风车接个单像狗屎,干脆懒得接了

凶猛小鲁班

凶猛小鲁班

4
2025-03-20 12:57

顺风车不赚钱,我为什么拉你?

啊度

啊度

3
2025-03-20 13:34

出租车司机 打不过就加入。

1号仔-暴龍

1号仔-暴龍

3
2025-03-20 15:15

怎么不说一班穷逼贪便宜叫顺风车?还想当专车用?自己花多少钱没点逼数吗?顺风车是顺司机的风,司机爱怎么跑你都不能出声,人家只管送你到目的地就是。

日照香炉

日照香炉

3
2025-03-20 20:32

除了真正的人多两地,你看哪个🈶工作的车主会拉你。还不是乖乖的打的士,或者回到等公交,出来再步行的年代,想想还拖着行李的,[开怀大笑]

一丨

一丨

3
2025-03-20 11:55

支持私家车出门都带上一个乘客,。

雷先生

雷先生

3
2025-03-20 08:37

真正的顺风私家车更加不会在上班路上去接你,接你不仅增加路程,同样还增加堵车风险,人家都是傻子吗?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3-20 12:47

全职顺风车看单就接,不顺路不来接你也不联系不取消订单,或者卖给其它车

偷心圣手 回复 03-21 18:58
所以这类先联系,问清楚,要不要过路费,几个人!两边占的基本都是职业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3
2025-03-20 07:21

顺风车不出高速路费,自己一个人开不香吗?

a935655543

a935655543

3
2025-03-20 19:21

看样子很多没遇到奇葩的。打顺风车的素质普遍没那么高。上了车就把车当出租车了干什么的都有拖鞋直接躺下睡的都有,说了也没用,一上车就各种开吃的,上车开视频看电视的,太多太多的。

恒达Zjw

恒达Zjw

3
2025-03-20 14:11

你不看一下那个顺风车单价 以前最高时有一块多一公里 现在TM的五六毛 一百公里不收高速费还只服务你一个 高速费都弄不回来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03-20 17:52

有一点你忘了,真正的顺风车,钱少了懒得跑[滑稽笑][滑稽笑]

偷心圣手

偷心圣手

3
2025-03-20 09:00

凡是装几个人,还要收高速费的,基本就是专职顺风司机!这种可以提前问清楚。

Charlies

Charlies

3
2025-03-20 12:24

[滑稽笑]你都说是职业了,还叫个P的顺风车,不就是普通的打车了吗

口苦芬芳

口苦芬芳

3
2025-03-20 14:04

顺风一个都不接,为省几十块车油费,还要照顾坐车人的感受,更是要多二十几分钟接送坐车人的路上。都买的起车,一年差那几百块钱顺风车费?

请叫我英雄

请叫我英雄

3
2025-03-20 12:12

这世界重来就没有什么免费的午餐,不管是顺路的还是专职的,想想别人司机图的是什么?

请叫我英雄 回复 03-20 12:16
重点是制定能平衡司机和乘客利益的规则

入戏

入戏

3
2025-03-20 15:37

脑子不太正常,你猜平台会不会真正打击职业顺风车?最多也就做做样子,你投诉了,给个警告而已,闹大了大不了封号,但是绝对不会动真格去大面积清除职业顺风车。比如我,就算顺路,带个温柔可人小姐姐还勉强凑合,要是大妈或者男的,多少钱都不想带,真正顺风车,太少太少了,就靠着这些职业顺风车撑场子呢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3-21 05:41

跑500公里长途拉个人,需要多花费两三个小时。而且才5毛钱一公里,过路费都不够,还要承担很大的风险。不如自己一个人跑国道了。跑高速拉两个人自己就不要掏钱了,但是需要更多的时间。赶时间回家我是不会拉人的。

青墨

青墨

3
2025-03-20 16:50

快车专车不打?坐什么顺风车?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3-20 13:37

现在的职业顺风车司机就是以前的黑车司机,这部分人抓起来就清净了

A夜归城2021

A夜归城2021

3
2025-03-20 13:55

我是缺时间的人吗?我只要便宜,顺风车的价格去哪找呢

过客

过客

3
2025-03-20 14:19

顺风车固然就是顺路的带上你 就是你自己开车走高速也要高速费吧 一公里也要个几毛钱吧 一公里给个1块钱是很正常的 多了确实就不太正常了

过客 回复 用户10xxx01 03-20 19:20
所以这个规定很恶心 上高速的情况下一公里一块钱是正常开销 相当于你雇了一个司机替你开车 很划算 不用担心违规和停车费违停等问题 就这还说人家属于营运车辆 典型的就是有些人给他们交钱了 没交钱的自然就有问题了 在乌鸦的世界里 天鹅是有罪的

用户10xxx01 回复 03-20 18:33
1块钱1公里,被交警抓到基本上会被判车辆营运了,亲身经历过—100公里70块钱,被交警罚了1万多

农夫三泉

农夫三泉

3
2025-03-21 11:38

我每天上班下班带一个,只带一个,而且是带独享价的,我开车上班大概13公里、顺风车独享价20左右,油钱挣回来了,基本不绕路,90%相近的路才接,绕路3公里以内!平常出差200公里,过路费109我自己出,也是带一个独享价,大概收280左右,油钱120左右,接和送多开50公里左右,没有的话就自己出发,不接拼车的!基本上班出差油钱过路费之类的都是靠顺风车挣回来了!

青蛙表哥

青蛙表哥

3
2025-03-20 17:31

顺风车确实不赚钱,只能省些钱而已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3
2025-03-20 12:53

什么全职顺风车主,以前叫黑车司机,违法的,现在披上一层资本平台的皮,就变成顺风车司机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3-20 15:10

顺风车有两种:一种是真顺路,一种是网约车。前面的没时间伺候你,后面的很乐意伺候你[开怀大笑]

tb64711976

tb64711976

3
2025-03-20 18:54

那要看在什么地方, 在农村,谁介意多那么10块8块和专职非专职。没有的时候坐动车早的要去城里住一晚,有了那怕你最早的那班都能在家出发

泡泡鱼

泡泡鱼

3
2025-03-20 19:23

假顺风车坏得很…。。。。。。动不动,就收割客户[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没上车前好好的,上了割你

齾齾

齾齾

3
2025-03-20 22:47

天下攘攘皆为利来,天下熙熙皆为利往!顺风车就是个伪命题。国家就应该关掉这些平台,非营运车辆载客收钱统一按非法营运处理。

炫饭NO1

炫饭NO1

2
2025-03-20 14:25

跑过一个星期,屁事太多,自己赶着上下班,别人却在那死拖,还赚不到钱,最后就算了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
2025-03-20 17:31

顺风车本意是降低自己出行成本,标准就是不管有没有顾客都是要出行,所以额外要高速费的是啥就明白了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2
2025-03-20 19:48

顺风车越来越乱就是这帮狗日的玩意弄的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3-20 14:38

我觉得顺风车比黄牛强,黄牛那是更能拖。

青蛙表哥

青蛙表哥

2
2025-03-20 17:31

顺风车确实不赚钱,只能省些钱而已

用心守护

用心守护

2
2025-03-20 19:36

为什么没法打压,因为有市场。就是有人愿意为了省点钱,多花5倍的时间。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
2025-03-21 18:10

顺风车本质是为了车主减少成本而不是专门去跑。

郑水蛇

郑水蛇

1
2025-03-21 10:52

以前用油车拉过几次,拉一个赔钱,拉两个保本,拉三个才赚一点,指望这个赚钱就算了

偷心圣手 回复 03-21 19:00
你这是没摸清门道!的确要拉三个才回本!但如果加上过路费,路程稍微远点,一趟就两百到三百!所以职业的把过路费看的很重。

郑水蛇 回复 偷心圣手 03-22 00:31
我自己回家不走高速3个小时,带客人就得走高速,多90的路费,一个客人还得绕10几公里,费用才80左右

乌鸦君的汽车观察

乌鸦君的汽车观察

分享有价值的洞见